2018年4月13日星期五

我與前男友的性生活

我曾經與一個男友同居了兩年,這兩年我們都過著十分淫蕩的生活。
+ o! `5 D1 f9 {  {, ?4 u4 ~
我跟他是在一個朋友的派對上認識的,他是個健身教練,身材就是壯碩的那種,他看見我就問我有沒有去健身。) f2 K8 p3 b% L; q7 b
6 v  ^# c: P: x% c9 d
說可以當我的私人教練。我跟他談得很暢快。那一夜他駕車送我回家,又留下電話號碼給我。: r5 |1 ?+ j* b; V& ^8 O+ x% i9 M, p8 g

! x1 v' g  |) V: U
我當然有打給他,說希望試試開始學健身。他說不要到健身房,他家的會所也有健身室,可以先到那裡試試是否適合我。

我到達他會所時,看見他穿了緊身衣褲,褲襠的那巨根約隱約現,十分誘人。; I8 _7 W# d: F$ K* k& I
& B8 z6 Z! ?- o3 c& g( `/ I
他一邊教我,巨根不知不覺觸碰到我的身體,我心想,他一定是刻意挑逗我的。
" w2 |/ P+ [4 p% K+ [" m
大約一小時後,他便說上他家洗個澡才回家。4 |* V/ u/ i  g4 _

他的家十分簡約和整潔,浴室的門沒有鎖,是向一邊拉的那種。裡面設備也很齊全。我在浴室發現一支假屌,在洗澡時偷偷玩起來。一邊用啜著假屌,一邊幻想是他的巨根。卻沒想到他已在偷窺我呢。) g& n, K, E' }1 W

我洗過澡,就輪到他。我趁他洗澡時,偷偷入他的房間,看見他的電腦正放著G片呢。心想,一定是他放給我看,要看得我心癢癢呢。
$ {+ F# a( t  U9 z5 D& b. D9 n
我又發現他在房內收藏了許多GAY的雜誌,又看見他的性感內褲隨處放。我拿起一條聞著,嗯,很騷的味道啊,我感到我的屌硬了。

我走到他的電腦前,不期然一邊看G片,一邊打手槍。5 u, Q. M  Z8 c$ E1 b& t

不知何時,他已洗完澡,進來看見我呻吟著打手槍,便從後面伸手摸我的乳頭。5 W; X# W; X: C* N0 n! X& P

我被嚇了一跳,回頭一看,只見他一絲不掛,巨根已半硬,他二話不說舌吻我。我們的屌不期然貼在一起,我感到全身乏力,他的巨根很燙,他又摸又捏我的屁屁,說我的屁屁很有彈性,然後用手指勾弄我的屁眼。
3 C) V) S' B" z
啊……嗯……我的屁眼超級敏感的,被他這一勾,控制不住的淫叫。

他抱起我放到床上,分開我兩腿,把我已硬了的老二含在嘴裡。

啊,好爽……我淫蕩的呻吟著。他把我的老二、蛋蛋和屁眼都肆意弄濕了,然後騎到我身上,把他的巨根對準我的淫嘴,直插下去
我與前男友的性生活(二)5 R9 L  U4 p7 ^# S+ \) O5 [
2 u' H) Z  T& o( i; c9 g, o/ i* J0 k
他那條巨根青筋暴現,龜頭不斷漏出的淫水把我的咀臉都沾得濕濕的。我貪婪地吃著,又搓弄他的漲漲的蛋蛋,讓他合著眼享受。
6 s  D6 ?& H* b. K% _  E' s( o
一輪吹奏後,他便叫我替他戴上套子,他溫柔地抽插我,使我十分享受。& t' E
# H9 k% s! M4 O; V5 Q# h

那晚之後,我以為他只是當我SP,怎料他開始繼續約會我。6 H$ o$ V+ k8 k6 Z4 E) Z
  R' N6 }4 s9 |5 ?! P( [) h
之後也不是每次都打炮,當然打炮的時候都會十分享受。: a7 B1 x9 |/ j, _& I
& y+ m/ G& V. J+ M" [
不久,他叫我跟他一起住,最初我也擔心住在一起,未必及久不久見面來得好,但禁不住他的邀請,又覺得如果真的夾不來,都可以離問的,便試試跟他同居。( g* |# }( W5 f* w9 R9 d
  E4 X* |4 s* ^
同居之後,才發現他原來真的喜歡做愛,而且他在家慣了只穿內褲,不時露出他結實的肌肉,害我經常看他看得我JJ硬硬的,淫穴癢癢的。& C! l- j/ w( F4 D- U6 H+ p8 P
- S+ k2 V8 P4 g4 p/ I
他也常在我沒準備的情況下肏我。例如在家吃完晚飯,我洗碗的時候,就會在後面突然脫我的褲子,然後用他的巨根磨著我的屁屁,他吻著我的背,一邊把玩我的JJ,就站著的肏我;有時就在沙發,有時就在清晨還未起床的時候,就著我幫他吸屌。其實我也喜歡服侍他的。
( u, }2 q  C+ u& s4 Z1 E' b3 N
他的性慾確實十分旺盛,他有一段時間喜歡打野戰,一次在沙灘撐起露營的帳篷,我們便在裡面大戰了好一會兒。跟他一起住後,他也沒有帶套子,因為他喜歡內射我的感覺。! Y. L9 C8 `" q8 P) v

又有一次,我們去了泰國旅行,我們在陽台上做愛,十分刺激。之後他竟建議找多一個人來玩3P。

那個人是他付錢來的,是個帥氣泰男,穿著後空褲,跳暮艷舞引誘我的男友,我看著男友把弄著他的屁眼,就覺得很刺激,泰男的淫叫聲使我都硬到不行,我男友用多種姿勢抽插他,我就在一邊打著手槍,像看著G片一樣。3 J% p# i# F* \& o

男友抓著泰男,一邊後插他,一邊要泰男走過來替我啜JJ

嘩︿啊……好正,泰男的口技不得了,吸啜得我快要爆漿,男友說:口爆他吧。1 Y& }" \5 w' H6 ^: t$ Z1 M

我就這樣把精液都射進泰男的口中。他把精液全吞下去。男友最後也射在他的臉上去。' l( D3 a1 p% }" m2 M% Z" {

男友著泰男肏我,說看到我被人肏就會興奮得再硬起來。7 A. G5 U9 R( Q
( P6 {0 [; R' o0 A: j; A8 U
泰男從淫零變成淫1,雖然他才剛射了,卻仍然很硬,他把我的屁眼都弄得濕濕,然後一支鋼棒直入我的淫穴。5 s6 w) }5 i6 h4 n+ X5 c$ g7 J
0 _% O- y# \4 N5 K- k
啊………耶………好勁……啊………我被他插得死去活來,他比男友更厲害。, F5 e9 u# Y! P  n

男友一邊幫我打槍,弄得我射了第二次。
+ C( C- P" L, y8 {
泰男威猛的抽送,讓我很想被他的精液灌滿,怎料男友真的叫他把套子甩掉,我本來不想,但泰男的淫棍實在正到不行,我聽見男友不斷說:射進去射進去,我只懂啊啊的淫叫,泰男最後抽出來射在屁眼上面。
+ y' Q# \) a; a) p' ~9 \1 m
男友趁著屁眼滿是精液,便又再肏我,內射我一次
我與前男友的性生活(三)2 [+ g& ?) L! s' Z

自從那次之後,我也愛上玩3P,當然沒有時常找多一個人玩,男友晚上忙工作的時候,我獨自一人也會看3P的G片,回味那次泰國的淫亂之旅。

有一次,我正在打槍時,門鈴響了,我來不及穿底褲,只穿了短褲就跑去開門,原來男友忘了帶匙,隨行的還有他的一位同事。我看見見他的目光很快就移到我隆起的下體,我感到有點尷尬,他們進來後,我便從冰箱裡拿了幾罐汽給他們。0 _6 N  A# l/ w& t9 R
$ X+ O! N1 e% a5 Y4 U
男友說他的同事跟妻子鬧翻了,所以來睡幾個晚上。我心想,原來是直男。也就沒多想了。; O* x5 B7 H& S7 }; B+ e/ ^
' l0 p  a, |, A/ K6 V
雖說是直男,可是他一直就盯著我下體,可能是我多疑吧。後來男友跟他聊天,我就先睡了。
& k( x/ h% P- l: `
睡到半夜,男友開始在玩弄我的JJ,我不以為然,因為他本身就不分時候要搞我的。我輕輕地呻吟,屁屁不期然磨擦他的巨根。9 v9 @7 a( D$ X! Z2 u7 ^  V
$ ]3 h. }, \' _, ^) e
他也發出了呻吟,可是聲音有點不同,我回頭一看,竟然是他的同事
我來不及問原因,就被他壓在下面,他很快就把我的衣服脫光光,然後一邊吮我的耳窩,一邊說:硬屌要不要啊,喜歡粗屌嗎?
我來不及回話,他就趴在我身上,露出他的大肉棒。啊,很大的肉棒,我控制不了自己,張咀就含住了肉棒,- K  T/ B" y$ c
他露出淫邪的笑容,跟我說:果然是淫零一名。, n# X+ Y1 O0 ]1 k6 I3 K1 v
我很快就知道,應該是男友刻意叫他來上我的,我猜到男友正在門外偷窺著。6 V" H6 ]4 `: O+ t' D# h% p

我含著肉棒,手把玩他的蛋蛋,他享受得不得了。我說,你老婆都不幫你吹的嗎?
4 d6 I) o$ |: b6 D( {
他說:對啊,她就是不愛吹,所以快令我爽吧﹗. u: `1 A$ P0 \+ A) T( ]

可能他真的很少被人吹吧,沒多久,他就爆我了,而且射得很多。
' [  k; @4 }( J6 t( e, x2 d; ]
他射玩之後就躺在我身旁。一言不發。我起床打算洗洗咀巴,在外面就看見我男友露出硬硬的屌,笑淫淫跟我說,我都說你很會吹呢
我一邊摸著他的巨根,一邊說你好賤啊。他笑著說,你也很享受吧。8 ?- K, v1 R) U$ ?! H' y! _; z
我搓弄著他漏著水的大龜頭,一邊說,你現在一定想插死我吧?, d6 Z  F; B& {% f3 x' Z+ R
他說,我的屌都硬成這樣了,難道你忍心不讓我插嗎?
我說,不給你就不給你。然後轉身就走向廁所。7 b) @. I+ ]! {3 ^2 A7 _8 r" J. l; r
他立即把我推向沙發,然後抬高我的屁屁,一邊打我的屁屁,一邊說:你敢不給我?我操死你。' T" u$ ^) }' t
我說不要,他就按著我,說你這賤貨,剛才含著我朋友的粗屌,現在想不讓我上,休想走。
然後他用舌頭進入我的淫穴,我淫叫一聲,他就說,都說你想給人操死吧,看你這副騷樣,哈哈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