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星期日

一夜被操五次

又快到周末时间了,屁眼有半个月没被鸡巴插过了,心痒难耐,周五晚上上网时看到之前曾约炮的网友在线,于是打了招呼说起上次被他猛插的性事,说着说着鸡巴就+ K) k" i  |+ G4 n( C
支起帐篷来了,问他最近有没约人,“没有啊,一直在学校上课,哪有时间”,遂与他约定了明天中午定了酒店好好的干一炮。
第二天中午下班时下起了暴雨,积水成河,台风天就是如此了,于是搭地铁去约好的地方会面。
到酒店房间后先一同近浴室洗漱了一遍,其间他不停的抚摸我,弄的我心痒不已,急匆匆洗完擦干两人就滚到了床单上。两人先是一通湿吻揉搓,身体紧紧的贴在一起
,他全身都烫烫的,不停的用力在我身上压挤,我双手双脚缠在他身体上用力回应他,两人恨不得合为一体。他用已经完全胀大的鸡巴不停在我的鸡巴上摩擦,看着两
根大鸡巴摩擦碰撞交织在一起我已经轻轻开始呻吟。我的鸡巴较粗龟头如半个鸡蛋大小,而他的鸡巴则偏瘦长,粗度正适合我的屁眼,插进去稍微有点紧但又不会痛,' G/ B$ @4 X2 S) s/ r% ^
长度则可以完全顶到我的花心,有这么一个完美的鸡巴每次都被他操的不停大叫。+ G! C* P1 k2 l9 i+ l
第一个姿势用了最常规也是最喜欢的姿势之一的面对面插入式,我屁股下垫了一只枕头,在他鸡巴和我屁眼上抹上油就顺利的顶了进来,啊啊,我不禁淫叫一声,好充
实紧致的感觉,他的大鸡吧立刻塞满了我的屁眼,我双手双脚缠在他背上,他就开始不停的进进出出律动起来。他的鸡巴先是浅浅的操动,慢慢越进越深,操了七八次) {; N; K" ]. X: Z
后突然猛的用力一顶,整条都塞进了最里面,我不禁痛呼出声,痛 轻点 你操到人家最里面了,他低低嗯了一句,速度慢了下来,又是由浅到深的操弄七八次,再次顶2 J! ~5 L2 W- X, i
到最深处,也不管我的抗议,操了几十次后痛感慢慢消失了,我开始回应他,把双腿张开到最大,手臂紧紧露着他的背部 臀部, 随着他的起伏用力把他的身体压向自  I7 C  ?$ C" I1 B# ^# |5 V
己。啊 啊 啊 老公用力操我,好爽,回应我的是他更加用力的操弄。之后他两手抓着我的双腿用力抽插,我则大声的呻吟,淫荡的叫床声充满整个房间。我们不停的调
整姿势,我把双腿搭到他肩上,或是双腿蜷缩两脚顶到他胸前,操了几十次后他又抓紧我两腿让大腿贴到我胸前,屁股用力上抬配合他。我喜欢被人用各种姿势操弄,, ]* I+ [  x1 x/ ?" T/ I
越是新鲜奇特的方式越是能激起我的欲望。后来我趴在床上他伏在我背上操我,后又转了180度他的脚对着我头部 他面向我臀部开始插我,这还是我第一次被这种方式& \( h1 u/ Q5 e+ f: y
操,感觉一定很淫荡。然后我支起身体,成跪在床上的姿势,其间他的鸡巴一直插在我的屁眼里,一边插一边骂我骚货 操死你,我慢慢的向前爬,他则在后面用力向前
顶,到了床沿边我们两人站立起来,换成我躬身扶着床沿,他站在后面操,他的鸡巴太长了被他操了十几次就受不了了,于是我便站起身扶着墙任他操弄。
老婆 我想射了,不要嘛 再操一会,我扭动屁股迎合他的鸡巴,他的胯部和我的屁股撞击在一起,发出肉体碰撞特有的啪啪的声音,受了这淫荡声音的刺激我叫的更淫* \3 s; v% M/ v+ {( U5 j
荡,不行了,好想射出来,射出来等会操你才更持久,不嘛人家还要,乖 等会再操 先让我射了,忍得好难受,说完便抽出鸡巴,把我仰面按倒在床边,挺着油光滑亮5 r, s, D9 V" F) |) w/ E
的鸡巴就顶了进来,一番啪啪啪啪大力的撞击,哼 他闷哼一声停了下来,我知道他已经射了出来。我手脚并用的缠住了他,用力让他的鸡巴插的更深些,白白的浓稠精
液就射进了淫荡的小穴里。

冲洗一遍休息了约有十几分钟,经不住我再三的挑拨,第二轮的奋战又开始了。不得不说他体力真好,不仅插的用力而且持久,在操过我的人里他是一夜做的次数最多
的,每次都是做完间隔十几二十几分就又开始了。这次他躺在床上我骑在上面,屁眼对准鸡巴慢慢的坐了下去,有了上次的抽插这次顺利多了,且不会痛,两人都满足3 W1 u8 i, {3 }
的轻声呻吟,我淫荡的小穴已经完全被操开,感觉松了很多,于是我用力向下坐,等向上到龟头处时候再用最大力坐到最根部,这样做屁眼爽到不行,这是我最喜欢的# p0 Q- W/ |- G) P* s# w
方式了。屁股的撞击声很响,床头也随着我们每次的抽插撞击墙面,不知道隔壁木有有人住,有的话肯定能听到我们的声音把,隔壁的会不会伏在墙上听呢,这么激烈
的抽插有人旁观就更完美了,我不无淫荡的想着。撞击墙面的梆梆省 屁股的啪啪声 和我大声地淫叫混在一起 美妙无比,更刺激我淫荡的内心,不停的扭动身体大力的
起伏。后来又换姿势,他双腿微曲双脚撑地 背部躺在床上,我踩着床边背对他用力的起起落落,边做便调整姿势,他双腿叉开伸直,我张开腿站在地上,借着倾斜的角: r4 A+ m3 b2 i
度插得更深,我一会上下起落,一会前后摆动,让他的鸡巴插遍我屁眼的每寸肌肤,很久都没有这么疯狂了。他也做的很爽,翻身我把压在身下插了进来,又抬起屁股- W* p* S* x8 B4 G2 T
几乎背部成90度直立了,他则微曲双腿半站着插我,用这个姿势有六七分钟,我的背部实在太难受便换了姿势。依然是他躺着,我则仰面躺在他身上,抬起屁股撞击他
的鸡巴,腿部张开,我鸡巴随着上下的节奏不停地甩来甩去,他也用力向上顶,后来变成了他在下面疯狂捅我屁眼,我则像海浪上飘着的小船颠来荡去,几乎飘了起来
。两人疯狂之后,便侧身慢慢的抽插了一会借以恢复下体力,有了前次的射精这次果然操了很久他才缴械。
接下来边休息边操,又被操了三次,感觉屁眼都松了,鸡巴在里面抽插也没那么紧了,两人就猛力的抽插交合,他的鸡巴太长了顶到里面还是会痛,不过也顾不上这么6 [* A/ l& f: J
多了,只想着迎合他的鸡巴,恨不得把屁眼插烂。屁股撞击的啪啪响遍整个房间,床也不停的摇晃,随着我们的抽插撞击在墙壁上,现在想想都觉得真够淫荡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