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星期六

我和鄰居哥哥的禁愛 刺激性生活

第一章3 P' g4 I8 `5 W& z6 c3 y
& B" T8 N& [: c$ [8 d, |
我叫南,自從國中開始,我發現我對男人的身體,有著強大的慾望,並且性慾強烈,我常幻想跟帥哥同學做愛,並且自慰,也常在家裡沒人的時候,脫光衣物,從房間打到客廳,再從廚房打到玄關,享受平常無法自慰的地點,帶來的快感和刺激。
: K  s" ]( Q' B+ h: `' v
我的鄰居有幾個很帥,其中我最愛得就是,皓,擁有絕對致命的微笑,還有不用帶放大片就能電擊心臟的電眼,訓練有制的肌肉,由其是大奶!!和傲人的屌包,游泳時的意淫是我常對他的幻想,不過對他除了性的幻想,也有愛存在。
不知道曾在夢中幻想過幾百次,一早起床他就在我身邊,凝望著我,輕輕撫摸過我的髮絲,對我說"早安"

他大我兩歲,我們算很熟,從小就好朋友,他上高中就更喜歡跟我在一起,我常去他家吃飯,他也常來我家吃飯,最爽的時候就是他摸我頭,誇我可愛!!
我們常一起在社區的健身房玩,最喜歡的就是看他流著汗的好身材,每次看完回家都硬的要死,有幾次看他女朋友來,都氣的要死。& k. M( N# `* ~& m
有一次他們家人出去,叫我去陪他睡覺,我超爽的去了,他家跟我們家格局差不多,他的房間很"亂"
真的超髒!!衣物,襪子,書,內褲堆的到處都是,電腦桌也很亂,都是書,估計正常的書底下應該有不正常的書,不過令我喜歡的是一股濃濃的男人味,說不出來的味道,是屬於皓的味道,估計混著一些洨味~~. Q9 e! L  q& ~1 E
他可愛的叫我"坐阿". F0 p+ Y+ q; X$ ]5 l$ j
我找了個唯一還算乾淨的角落坐下,看他整理著"金山,銀山,垃圾山,過了一會兒,他就說很熱!脫ㄉ剩內褲,我臉一紅,下身硬得難受。
"你晚上就跟我一起睡床上吧"
我一聽心中瘋狂巔撥,但為了不要表現太過,也就只, i  z0 e  h/ o" b3 Z$ e* p
"好...."(淡定!)了一聲。/ P+ ~6 j# g3 w
"哈哈,yeah今天有大美人(他都這樣叫我)陪我睡覺!!"* I; K! d# ~" j5 }- K8 q3 Z8 u
"幹!誰大美人阿!!"
"阿!美人生氣了!我惜惜~~"邊說邊要摸我. i9 V  U7 W1 f: a! b- q, Q' K
"走開啦!你現在很髒ㄟ。"  U( u) }9 p, f2 M, F
"好啦!走就走~"2 a/ O! U: L, _8 F( p
趕走了他,心超糾結,本來想讓他摸個夠的。
"不過說真的,你真的很正ㄟ!"
"我又不是女ㄉ!"(之前演戲扮過一次女生)
"男生也可以很漂亮阿,怎麼樣要不要當我老婆"* \& q6 w0 ]. I; P
他說完便用很下流但超帥的眼神看著我- H4 x2 S3 H: a  C- W7 p" a
"誰要!!走開啦!!!!"
雖然知道他在開玩笑,但還是粉暗爽~~
"讓我抱一下啦~"
"走開!!你現在很髒"
"好阿!嫌我髒,看我污染你~"
說完把我撲倒在床上/ k: Z# R1 F/ g1 f+ f
"幹嘛......."我呆在哪裡,他的電眼直視著我,我可以感受到他的屌,在內褲中蠢蠢欲動,
"怎麼樣!怕了吧"" z5 W: E+ _9 C+ h9 I, r# T% b
"走開啦"我推開他,我們持續了超久超幼稚的追逐遊戲後.....
"ㄟ!超熱,我要去洗澡"
"好,那我回我家洗"
"不要啦!跟我一起洗啦~"
"才不要"
這時他露出大男孩的笑容$ U5 {; L- Y) J/ w
"好啦,你洗完趕快回來,我等你"
"趕快去洗啦"我大吼著!!# ~+ F% I; t) r; z% p
他開懷大笑。
我趕緊衝出他家,冷靜一下,不然都快爆炸啦,回家照鏡子才發現,臉紅的跟猴子屁股一樣,真的超丟臉!
洗完後回到他家,發現房間整理好了,浴室的水還開著,他應該還在洗,我趁機翻著他房間,結果是什麼都沒有,真可惡!他都趁機處理掉了,我翻著很亂的櫃子依然一無所獲,倒是他手機一亮,原來是簡訊~  l" K' A% W6 J6 e( h0 s
我看了看,是他家人傳囑咐他的,我跳回桌面,發現....他的手機封面是我和他的合照,這讓我又驚又喜,不過不確定的事,我不敢輕意判斷,心中埋了個底。0 N( K' k8 p' g" V& a+ V
來到他浴室外,我看到他的內褲丟在外面,內心的慾望讓我忍不住拾起,那是一件頗具設計感的四角褲,中間那塊讓我的鼻子衝動的想聞,我一聞,那味道跟他房間一部份的味道相似,濃濃的味道,讓我衝滿慾望,我撫摸著身體,聞著內褲,幻想著他的肉棒正被我含著,我撫摸他的肌肉,他發出誘人的喘息,正當想的時候,浴室內傳來,你回來了嗎?,幫我拿浴巾!!& B: [2 q4 U% u: a( Z" [
我自然反應,回來了,去拿了浴巾給他,我匆忙的將他的內褲丟著,回到客廳,當他出現在我面前時,是圍著浴巾,頭髮濕濕的姿態,性感的他立刻又讓我甦醒,我淡定的叫他去吹頭髮"不要,很累,他自己乾就好~"
"去啦!會感冒ㄟ!"; L: h) M$ Y6 I+ O
"不然你幫我"吹"
"蛤??"沒錯,我想成那個吹~~
"幹,你想幫我吹喔"  B3 \) i! ^) |* L7 e8 h
"並沒有!!!去吹頭髮啦"" T8 D$ M* Q9 y6 [) K6 P) Y
"好啦~幫我"吹"馬~& p; U; u7 [! o. S+ {& q
"拿來"1 z, p  ^, k5 Z( o9 Y! U
我幫他吹著頭髮,也許這也算是令類浪漫吧。$ i3 d2 i8 J& S! R6 j, `- }& {& H
/ \& j, H- `3 U3 P4 S6 B
終於到了睡覺時間
他先躺上了床,我隨後關燈,然後躺進被窩,側睡背對他他仍然只穿壹條內褲,害我好性奮!!8 M& c9 w9 y& v: u' q- r
過了一會兒,都很安靜,沒有什麼動靜,我也膽小的閉起眼睛,沒想到過不久,我的腰間出現一支手,他摸著我的腰,我想這是什麼奇怪的劇情!!!小心的躲開,此時我感受到他轉身,貼著我的背,我能感受他的巨物頂住我的臀部,再我想逃開時,他抱住了我,他的嘴在我耳旁輕聲的說"你喜歡我吧"
"你在矜持什麼,不是很想要我嗎"
我完全不知道該回答什麼,他突然轉變態度,令我嚇住,他見我沒反應接著說
"如果不是,你怎麼會站在我浴室外,還弄了我的內褲"
聽了這句話,我心中緊張起來,他怎麼會知道.....: N$ I# w8 G1 B. B( x" S
"其實我想要你很久了,你真的好可愛,好性感"
"皓......."我輕輕的回應
他摸著我的身體,舔食我的脖子和耳朵,我輕輕呻吟著  X2 ^/ ?2 E% o8 h4 E* V
"有感覺了嗎?"他摸向我的屌
"真硬,你想要了吧"4 H5 D3 u- d  u- n( H
"皓....我...我想要...."/ S; F3 I2 H: S0 c9 x+ m
他讓我平躺,壓在我身上,吻住我的雙唇,舌頭交纏在一起,分享彼此的唾液,我也抱住他,回應他熾熱的吻。
"我因為你來硬到現在,你是不是該幫幫我阿"皓說
"你....很壞ㄟ"

"拜託,是因為你ㄟ"  O% k* W# ^' S7 L0 z
我伸向他硬的竄出內褲的肉棒,舌尖舔食紅潤的龜頭,馬眼早留出許多愛液,他脫下內褲,我觀視著這根夢寐以求的屌,他長度差不多18,蠻粗的,翹的高高的,等我品嘗,我慢慢含住肉棒,皓發出享受的低沉音響,按著我的頭。. r, ^0 W2 j$ k+ i8 o
"爽~含深點...喔~~~爽"
我拼命含入整根肉棒,吸取他的汁液,舌頭在整根屌上竄動,
他呻吟著,邊刺激我的乳頭,我的屌也翹的高高的,我用自己的屌摩擦他的身體,口不停的吸著他的屌,手捧著他的蛋蛋,搓揉著,擠壓著,舌頭不忘八字型的舔著。9 X) J' D( }* J' ]& H
"啊....南~~你好會吸,快噴了,吸用力一點"
我見他被我弄的欲仙欲死,信心大增,準備讓他爽翻,
我不想讓他射,便握緊根部,他喘息著,接著我用擰瓶蓋的方式刺激著他的龜頭,他全身擺動,大聲叫爽
"太爽了,從來沒那麼爽!!喔~~~南,南"% g$ F! x6 j4 y0 q' \% U
接著我舔著他的陰囊,手繼續把他擰瓶蓋,我感覺到他瘋狂流出的前列腺液,濕潤整根屌,我趁勢,雙手搓揉他的屌,舌尖刺激他紅脹的龜頭,快速的讓他體會平常沒有的極限快感,) `+ m/ @. y! P
"啊~~南,我好想射...你讓讓太爽了,"- H9 e  a; i) U
"不可以啦!!現在射就不好玩了"
"可是....好想射...南...啊...."
在他欲射之際,我離開了他的屌,他的屌晃動了一下並未射出,我再次輕輕的吸他的屌,含著美味的巨根,我發現他以經快受不了,他每爽一下身體就會抽蓄,我也想讓他射了,我快速吸吐他的肉棒,含的很深,手幫他的陰囊按摩,舌尖繞著整根屌打轉,此時他的呻吟聲變的大而急促,我快速含了幾下
"要...射了...幹...來了..南...我要...我要....射了"
我完全放手任由他亂噴,有幾發噴向我的臉,射了好幾分鐘才停,但卻未軟下,"好....爽....這比我以前都還爽...南....你好棒....我快爽翻了,沒射過這麼多...南.."
他主動吻上我的雙唇,我發現他的屌變得更硬了,
"皓,我本來就喜歡你....能讓你爽,我好開心"" V0 \5 K  I* `+ l+ p2 I5 E
我的語氣又回到乖巧害羞的小綿羊。
"我也喜歡你,讓我見識你淫蕩的樣子吧!!剛才你讓我爽成那樣,現在換我幫你") R% M  ^( B) s! n1 k
說罷他推倒了我,雙手壓住我的雙手,從我的唇舔向脖子,再到胸部,乳頭被他緊緊吸入口中,+ O; }: t+ P8 X* d
"啊....皓....皓...別亂舔啦...."
"我就是要舔過你身體每一個角落"
"這樣好像狗...."7 h( E# R! ^! R1 K* A- o+ T
"為了讓你爽,當狗又如何"
"皓......,啊~~~"
才剛說完,他便立刻握住我堅挺已久的屌,讓我瞬間得到刺激
,他用沾滿精液的屌,摩擦我的屌,接著搓揉著我的屌,嘴依然在我身體上亂舔,
"皓.....我好爽 ....別再舔了...皓", w, Q6 ~7 y& b$ I; `
"現在就讓你知道我可以讓你很爽"
他按摩著我的後庭,拿出保險套和潤滑液,先將潤滑液塗至我的洞口,並用手指緩緩摩擦,# c' B5 `% L& s; B
"阿...皓...我想要"
"好乖...很快讓你爽"
說罷,一根指頭插入我,並舔著我的屌,他緩緩的用指頭抽插著我的騷穴,. @0 L0 B( r1 d
"還要....皓....我還要...."
接著兩根,三根手指放入,我的呻吟聲變得急促,自己摸著身體,享受他的手指的刺激,2 m$ K4 [* j9 n1 J' h" \
"皓....我要你。。。。現在就....就要"
我大聲叫喘著
"滿足你,是我的任務"
他在屌上同樣塗上潤滑油,蓄勢待發.......
他對準我的洞口,輕輕的摩擦,我根本無法忍耐,想要極速得到性愛
"皓....插進來...快點....我快受不了了...."
"乖,自從我見到你第一眼就想操你了,我今天一定讓你爽死。"& Y% S; W% r7 q/ {" C( b5 x) m$ S* Q
說罷,長驅直入,他的巨根大得讓我疼痛,但全身都被慾火灌溉,一感受到他的溫度我就大聲的淫叫,4 P- Z; m. t( C, j( B
"皓~~~啊...感受到你進來了,好熱阿....皓....."8 w* n' m# p# b0 w4 Q
"幹,緊!!超爽,果然沒看錯,你這性感的騷貨!今天我就狂幹你"
他的巨根開始抽動著,我看著他動著腰,一臉享受,肉體上充斥汗滴的性感肉體,不自覺自己動起來,得到的自然是更高的快感,他的屌是屬於上鉤型的,每一次抽插,都把我帶到性慾的天堂,他更加急速幹著我
"啊!!!爽,超緊....你也很爽吧,南..被我幹到快爽死了吧"7 D* y  H; K( l: p# k
"啊...頂的好深,太厲害了,皓....你快爽死我了"
"來,我讓你更爽"
說完把我翻過來,讓我趴著,接著舉起我的腳,讓我半身騰空,接著用力抽插著我紅透的後庭,這個體位讓他的上鉤屌,直頂我的g點,每一次的進攻,都讓我汁液狂流,幹了十幾分鐘,他又將我翻過來,讓我坐上他的屌,他的手抱住我,開始抱幹體位,我和他面對面,他不禁激吻我的唇,我感受他全身的溫度,$ G0 \3 Q, J- ?+ q/ ?* c4 z
"南...你好美,美又騷,簡直極品"
"皓,不要停,不要離開我的身體"
又幹了十幾分鐘,他開始幫我尻,雙重快感下,那炙熱的魔法,竄出,我射出好幾發,同也是第一次射這麼多,精液射在我們兩人身上,他開始加速前進,
"啊....要射了。。。。。要射了...南...南...我要再噴一次了...啊...."
他離開我的身體,拔開保險套,大肆噴發他的精華,他射的比剛剛還要多, :-)
盡數膩在我的身體,他抱住我,在我耳邊細語"你是我的了
.
一早,和煦的陽光打在我們身上,我從幸福中爬起,原來他昨晚一直摟著我,他的屌還一直頂著我,一早精神太好,還翹了個高。  {* B3 L( D- d# b+ k) U: Q: o) W1 D2 K
我輕輕的將它含入口中,像好幾年沒吃東西的野獸,享受著一早豐盛的早餐,皓他感受到侵襲,眼睛迷眸的睜開,看著我正饑渴的享受他的巨根,微笑的壓住我的頭,示意要我含得更深。7 Q# T4 ]" E$ P! ?$ ?
"寶貝~~一早就這麼想要,是我昨晚沒滿足你嗎"
"就是因為太滿足了,所以才想再一次"
"哈!!你這小賤貨~~我一早精神可是很好的,小心被我操死!!"
"沒關係,我今天正想把早餐吃個撐死"% v3 W0 t6 S. S% l
"那我就帶你去吃早餐"7 B) J! u3 Q4 w0 k# k* d1 q9 R
說罷我們離開床,他抱著我把我放到餐桌上,餐桌的冰冷讓我叫了一下。3 k" V% c: u; {* X$ X2 o
"幹嘛~~現在就等不及啦"7 A$ N8 z1 h5 [' v
"很冷ㄟ"; e, |% g5 E* ]) J  N7 H
"等等就熱了~~乖"/ w" G1 h4 e$ o8 I
說完,開始他的絕技"舔遍我全身"真是要命的爽,他的舌頭怎麼會這麼靈敏~~
同樣的,我的身體每一處都被他攻陷' ?3 f# _+ [# r* V6 l& T
"不要...皓...住手"# G+ Z& S0 [3 K5 m" j$ ?4 |
"寶貝,你乳頭看起來很饑渴"" M/ _1 Q1 h0 [( T+ L, E+ D
乳頭被他強勁的吸力,弄的硬挺,這次他含住我的肉棒,他溫柔的嘴唇,親吻著我的寶貝,我饑渴的呻吟,這次他等不及的塗上潤滑液,強勢的進入我的體內,帶給我一陣巨痛,他溫柔的動了起來,在我體內抽插著,就如他所說,我熱起來了,開始享受他的溫度+ b( S+ O) v2 G. T. C
"怎麼樣寶貝,早餐好吃嗎"
"好吃,我還要,我還要吃~~"
"乖~別急,答應讓你吃飽的"# {! e( H  ~, p$ i
他加速著抽插的速度,用他的肉棒直頂我的深處,
"啊~好爽~皓....還要"5 R; ?/ X5 ]2 V
我一邊摸著我的肉棒,一邊動著身體,讓抽插的快感更加強烈,他快速的擺動著腰,讓他的巨根頂的我更深,身體像一萬隻螞蟻攀爬一般騷癢難耐,我們動的更快了,他伏下腰與我擁吻,口腔的溫度佔滿了慾望,我發現他喜歡邊幹邊親的感覺,索性讓他親個夠,他直接邊幹邊抱起嬌小的的我,走到玄關的鏡子前,讓我趴向鏡子,從後方用力的幹著,我從鏡中看見瘋狂浪叫淫蕩的我,和享受幹我,一臉難以言喻爽感的他,一陣熱感,我任由他的巨根衝撞我的腸壁,刺激我的前列腺,
"啊~皓...你頂到了...好爽阿...皓..."' ?' P  m1 i4 U1 M/ X
"寶貝...插你超爽,想要天天照三餐幹你,寶貝...我幹死你"$ o* ?( f+ H/ ]; f" Z
"啊...皓太強了...別捅了...我快爽死"
"看妳這賤樣!一附欠幹的樣子..龜頭紅成這樣,想射了吧!!讓我操射你"- q, S' }0 o( i
"啊...別...別這麼大力...太刺激了...皓"" s- z" q! o- e/ b; t; G1 R1 @) J" @
皓用力向內頂,把我最深層的慾望頂出,我更佳騷包的叫著,臀部自己動的更激烈,瘋狂的抽插中...我真的被操射,射在鏡子上,我大聲浪叫,他還沒停下抽插的動作,我們又幹了好久,直到在沙發上,他露出痛苦的表情,拔出我的後庭,將巨棒移到我嘴旁,大聲叫著...要射了...要射了2 `# @+ ]2 [% G7 k, [) z
白液充斥我的口中才結束。
, A& z$ p& ~# ?/ w0 M2 l  [& `' E
自從和他做後,我才發現,自己之前瞭解的皓,根本還不夠瞭解,他其實是一個很強勢的人,交過兩個女朋友,具體喜歡我的原因不清楚,只說,就是喜歡你??+ c4 {$ n5 f2 Z3 W* G2 y

而我們會一起在社區閒逛,當然幾個哥兒們,也發現我們的不對勁,而最直接的是孟,他也是很帥,又很高,家裡好像蠻有錢的,不過他很熱情,以前會拿我開玩笑,但自從皓與我形影不離後慢慢減少。
+ A3 D) t0 b* a
一天晚上,皓跟家人出去,我一個人在家蠻無聊的,想說不然去游泳,果然,游泳池沒有人,我換上泳衣,跳入泳池,水花碰的濺上來,在水中的我格外性感,小件的泳褲,讓我的臀部展現欠幹的曲線。
我從水中起身,突然有人摸向我的腰,我嚇得往後一看,是孟,他對我笑著。/ {0 J! {2 Q0 |  ?8 Y/ ?
"是你阿,幹嘛?"- k/ D# x  y  T6 v! c! ~/ R
"沒有阿,趁機摸你阿,皓在的時候又不能碰你"  R1 o3 r# I! J9 T0 }$ i
"什麼阿"
"你以為我看不出來阿"0 R) `/ o+ Q+ p
此時我有點緊張,孟突然抱住我,他的肉棒竟硬著頂我,並在我耳邊輕語
"他都是這樣抱你的吧"
"你在....胡說什麼"
"你也硬了,很想要吧,我不會輸給皓的喔"
他撫摸著我的屌,一邊在我耳邊逗弄, s% i8 _5 s9 D6 V1 _1 }
"孟.....等等,如果有人"6 ]& T, V/ Q8 X( `% l0 o# w
"放心,這個時間,不會有人的"5 t& \7 X7 @5 n+ ~
"孟.....

孟他的舌頭靈活的在我耳內竄動,那股感覺讓我像失了重心般,無力的躺在孟厚實的胸膛,感受他加速中的心跳聲,和頂著我肉穴愈來愈碩大的肉棒。 我被他肆意的侵犯,他的右手竄入我的泳褲,撫弄著我興奮的硬屌,左手有技巧的騷弄我的乳頭,舌頭不間斷的吸舔著我的耳朵。我感受到身體愉悅的快感,我試著想記起皓的臉,我想那一定可以使我推開孟,但我腦中卻一片空白,只剩肉慾的享受,這時孟吻上我的熱唇,靈活的舌頭在我的口腔尋找,我情不自禁的瘋狂用舌頭回應他的熱愛。 “我幻想這畫面很久了!就知道你是小騷貨” “嗯~孟”我聽到這樣的誇讚更是興奮,對他離開我的唇感到不滿,我伸出舌頭,渴望他的吸吮。 他壞笑一陣,也伸出舌頭和我互吻,畫面極其淫靡,他講我的肉棒從泳褲中釋放,反手套弄他,刺激我的龜頭,我爽得雙手往後緊抱他的脖頸,讓我的全身能被他的手盡情愛撫。 他一手搓著我脹紅的龜頭,另一手玩弄著我的陰囊,我爽的叫出來“啊.....孟…不能…不能這樣…會…會…會出來” “這樣就受不了了,我的寶貝,等等還有你受的” 他將我轉身面對他,將我抱上泳池邊,用力扯去還殘留在我腿上的泳褲,任他被水帶離我身邊,接著一口含住我已被他挑弄到興奮不已的肉棒,開始賣力吸吮起來,我可以感受到硬屌在他的口腔中被炙熱的包附,被他的舌頭掠取,液體拼命流出,很快我的肉棒整根濕透,已分不清是愛液還是口水。 “啊 …孟…好爽…癢…啊…癢” “怎麼?後穴癢了嗎?” “啊…癢了…癢了…好想要啊” “想要?想要什麼啊?” “想要...要...要孟的肉棒…狠狠的幹” “呵 !太騷了!寶貝…不過先讓我看看你的穴準備好沒” 他說完,將我的雙腿往上舉,手指在我飢渴的肉穴口騷弄,接著便是舌尖在頂著我的穴, 快速的吸舔起來,那令我更加搔癢難耐,我扭動著身子,他知道我爽,還不放過我的屌,一手用開始在溼滑的肉棒上快速套弄, “孟…啊…來吧…插進來吧…“ “這麼想要?那這樣?” 他將一根手指放入我的穴中,那種小爽感,沒有止癢反而更癢。 “啊…好舒服啊…還要…還要“ 我飢渴的哀求著。 “不要臉的騷貨,這麼下賤只給皓玩也太可惜” 他的罵聲聽在我耳裡,使我更加興奮。 我感覺他又放人了兩根手指,我此時形容那癢到想被幹死的衝動。 我扭動著屁股,嘴道“啊…孟…你插進來吧!用你的大肉棒,狠狠操我” “你自找的!”他低吼一聲,狂野的脫去泳褲,不亞於皓的大屌一瞬間彈出,龜頭早已濕透,他套弄了自己的大屌兩下,接著對準我飢渴的洞,猛烈的一插到底! “啊!”我大叫出來,雖然有痛覺,但我馬上感受到那頂進來的爽感,雙腳酥麻的無力。 “幹!還那麼緊!騷” 孟他開始猛烈的抽插起來,巨屌用力的每一次深頂。 “幹,爽嗎?你這騷貨”他淫邪的看著我 “爽!爽!孟你插的我要死了” 我真的感受到每一次的抽插,那無盡的蘇爽,他幹又猛,我叫越放肆。 “幹你我不知道想多久了,每次看你游泳都想把你泳褲扯掉,當場幹死你,結果你竟然先跟皓好上了!如果不是我看見你們在陽台上不要臉的歡愛,我還不知道你這麼欠幹!” 孟毫不留情的將他積壓已久的慾望發泄在我身上,我也已經顧不了心靈上的不安,完全放任身體的快感,一點一滴吞噬我的理智。 “我欠幹!我欠幹!孟快幹死我” “叫老公!”孟一面幹著我的淫穴,一面刺激我的乳頭,那種全身的酥爽讓我大叫著 “啊…老公幹死我” “乖寶貝”他聽到滿意的答案便開始更猛的抽插。 他就像一頭飢渴的餓狼,我是他跨下的獵物,等著他讓我墜入性愛的高潮。 他又幹了十多分鐘,淫靡的氣氛渲染整個泳池,他突然將我抱起,失去重心的被幹著,多了些刺激感,他用力的從淺處頂到深處,我整個人早已經陷入不可自拔的地步,淫屌也不斷流出戲謔的淫水,似乎在告訴操著我的孟,我還要更多。 就在盡情之時,突然聽到泳池外有聲音,面對窗外一片大玻璃,孟趕緊拉著我遁入水中,還來不及找尋泳褲,就看見有人的身影,我被孟逼到泳池的最角落,旁邊是人造花圃,隔著一片牆壁,若那個人不游到底是不會發現我們的。 此時孟對我作了個噓聲的手勢,示意我往外看,我看見我的泳褲瀟灑的飄在池上,並且好死不死,正飄向那個新來的人,我好奇的看去,發現是隔壁棟已經上大學的哥哥,平時靦腆的他,沒想到有一身完美的身材,還有那麼小件的騷泳褲,簡直顛覆想像。 就當我在緊張我的泳褲時,孟竟然又抱著我,我感受到硬物堵在我的洞口,看來孟還沒滿足,不過我也還意猶未盡,雖然想阻止,卻奈何不過身體的渴望。 剛被猛幹的穴很容易便進去了,孟開始動了起來。 “啊...等等,有人,不可以” 我仍在理智邊掙扎,孟輕輕在我耳邊說“發現了更好,讓他看看你有多淫蕩” 聽到這個,我竟然更加興奮了起來,後穴被幹的越來越有感覺,水聲敲打著我的身體,讓淫亂的氣氛更加猖狂。 我看到大學生撿起我的泳褲,正反看了看,又看了看四周,我趕緊將頭收回去,但此時下體的爽感還是無限襲來,那種刺激感還是第一次。 過了一會兒我在次探出頭,已經沒有人了,正當我還在疑惑時,孟似乎也發現了,他開始用盡全身力量狠幹著我,我身下的屌被他撞的已經快受不了了。 “啊...老公…你要” “老婆我要射了,我射你裡面,你是我的!” “啊...老公!那麼猛!我也要...要 ..射了” “啊!!!” 我感受到他往內一頂,我知道我被內射了,同時我也射了一蹋糊塗,泳池被我的精液玷汙了。 孟他抱著我,屌還不願離開我的身體,最後的結果便是我們又在蒸氣室和淋浴間幹了一次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