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7日星期六

一晚上被20左右的帥哥,連插4-5次,插射爽翻了

到了年底,在外地上學的學生G們回家度寒假了,于是又給本市的年輕G大軍們增加了活力。年前就在聊天室聊了一個,說是在沈陽上學的,經過視頻和電話聊天,覺得還可以,于是約好了在周末見面。中午1點,我在寝室前面的路口等他,等他從車上跳下來時,我的眼前一亮,人雖然比較黑,但是亂亂的發型、高高的個子、結實的身材,感覺還不錯,他比我高一點點,應該有180吧,喜歡這樣的身高。
   唯一一點不太喜歡的就是佩戴的小飾品太多,項鏈、手鏈、戒指、耳釘,不太喜歡這樣太招搖的裝扮,但是總體來說,還是打個60分的外表分吧!! 回到寝室,我們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原來他在過年的三十晚上和他的BF分開了,和我一樣,都算是受過感情傷害的人吧,扯開話題,和他說起東北的帥哥和猛男,這使他明顯打開了話匣子,看來東北的帥G們還是不錯的,我想很多小0都會喜歡東北的猛1吧!!我們靠在大枕頭上,他捏着我的下巴,彼此對視着,自然而然地湊了過來和我開始接吻。他靈巧的舌頭舔着我的上唇、下唇和牙床,追着我的舌頭,吸到他的嘴裏,輕輕咬,一隻手解開我的腰帶,隔着内褲按着我已經變硬的JJ,另一隻手探進我的内衣,捏在我乳頭上,或捏或揉。他拉開我的上衣,用舌頭舔我的乳珠,時而順時針時而逆時針,我躺在床上不停扭動身體,發出了嗯嗯啊啊的呻吟。 互相爲彼此脫光了衣服,看到了他的JJ,是中等長度的了,目測的話有15或16cm吧,但是陰毛很茂盛,從肚臍一直延續到大腿,這樣的1性欲是很旺盛的吧,我心想。我拉他去浴室洗澡,浴室裏,他和我說他隻做1、0,不做6、9,說他接受不了含别人的JJ,心裏小小鄙視了他一下,不做就不做,你接受不了給别人口口,那麽我也幹脆不給你口了吧,很快洗幹淨身體,回到床上,跳過口口,直接開始擴張我PP的前戲。2 ^4 p) d8 }! `8 e4 c, s6 B; I
     ~他用手指沾滿KY,探入我的屁眼,一隻、兩隻,在我屁眼裏打轉,将KY抹勻。我給他帶上套子,塗好KY後,他把我雙腿架在他的肩膀上,緩慢地插了進來,在進入的過程中,搖晃JJ,使之螺旋狀地插入,全部進入後,他趴在我的身上,舔吸我的乳頭,帶給我刺激的同時也給我時間适應,我小聲地呻吟,示意他可以前後抽插,他就從開始緩慢的九淺一深的方法,逐漸加快速度,變成後來的全部抽出再全部插入,每一下都深深的插進了我的屁眼深處,使我的呻吟也加大了聲音。這樣的姿勢容易感到腰酸背痛,過了一陣後,換成了他把我的一條大腿壓在身下,
     另外一條扛在肩上的所謂的“十字式”,據說這樣摩擦力比較大,但是我并不喜歡這個姿勢,因爲下面的那條腿很容易麻掉。所以過了一會,就換成了側躺式。他把我搭在肩膀上的腿搭在他的臂彎,JJ并沒抽出來,慢慢躺在我的身後,這個姿勢更加适合他一邊FUCK ME一邊舔我的乳頭或是脖子。他向後拉着我的腰,下身卻是用力向前頂,使我的時而呻吟時而尖叫。再換個姿勢,是我比較喜歡的了,就是1在下0在上的那個了,我跪坐在他身上,他抱着我,下面抽插,不耽誤接吻和在我身上種草莓。這樣随着他下面不停動還能摩擦到陰囊,使0更加刺激而達到高潮。我緊緊抱着他的脖子,大腿夾在他的身側,他竟然把我抱了起來,一颠一颠,JJ就随着他的動作在我屁眼抽插,由于害怕摔下去,我的渾身肌肉也緊縮起來,夾的他也很爽,不過如果不是他體力的原因,我還想多這樣做一會。以我的經驗來說,很多1都是喜歡背後位這個姿勢了,
   可能是這樣能使1的快感來的更多,高潮更快吧。他把我放下,換成跪趴的姿勢,我高高擡起PP,壓低腰部,頭貼在床上,他調整姿勢,慢慢把他的JJ插了進來,比較深入地頂到了我的前列腺,給我帶來了一陣陣酸麻的感覺。他明顯加快了速度,雙手按住我的臀瓣,JJ在猛烈的抽插,可以聽到他的身體頂在我PP上面發出的“啪啪”的聲音和我的屁眼分泌出**被他JJ猛操發出的“滋滋”的聲音。 在一陣高過一陣的快感中,他趴在我背上,啃着、舔着我的脊椎,咬着我的耳垂,說是要和我一起射。我直起身子,轉過頭和他接吻,順便調整一下自己的呼吸,緩解他的猛烈攻勢。接下來,他把我放平趴在床上,雙腿并攏,騎在我的身上,雙手按住我的肩頭,插進去全速攻擊。由于後面的猛操加上床單的摩擦,我感覺快要高潮了,*
J1 q' t* X6 E' L; ~& u: r
    呻吟着“老公??弟弟??用力FUCK ME??FUCK ME的屁眼!!”胡亂扯過浴巾墊在身下。在我尖叫着射出的同時,用力收縮括約肌,他在我後面,雙手抓着我的臀瓣,向兩面分開,要插到最深處,過了一會,他也射出了今天的第一次,我甚至可以感覺到他每一波精液射出時JJ的律動。雞吧發射完畢,他就這這個姿勢趴在我身上不願意動彈,看了下表,居然做了有70多分鍾,問他怎麽能這麽久,他說他平時從來不Shǒu淫,就算很久不做愛也不會自己Shǒu淫浪費精液,所以每次都能操很久。我想他說的很有道理,是給所有兄弟們的一個很好的建議啊???) .以上這些還不足以說明他的猛,半個小時後,在我們躺在一起看電視的時候,他又把他硬硬的JJ放在我兩腿之間抽動,感歎22歲真的是一個如狼似虎的年齡啊,我也有一些意猶未盡,于是我們就開始了下午的第二次做愛,到了晚上,吃過晚飯,電視節目很無聊,我們又做了一次,直到筋疲力盡才在他懷裏沉沉睡去,到了第二天早晨,又趁着我們倆晨勃的時候做了一次,一夜總共做了4次,我被他操射了3次,很爽也很累,但是這并沒有打破我自己的一夜最多被操的次數喔??呵呵,我去上班,他也回家去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