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7日星期六

发现帅气男友偷吃,在家骑骚逼的穴

我当初选择了相信自己的男友,毕竟我和他都属于比较好看的类型,同时也认为他是不会偷吃的那款男人。我和男友是在同志APP里认识的,他就住我家附近,我有时会去他家过夜。男友角色是一号Top,而我是零号Bottom。; h5 z& V! Q; F- E
' K! W+ s4 W! c( x
后来看见论坛不少的偷腥案例,发现男友有共性的出轨特征。我记得那次男友在洗澡时,他手机就传来信息铃声,而且响了几次。平时,男友都不会给我看他手机的,而他只会看我的手机有什么信息。这次,我实在有种不好的预感,我偷偷打开了男友的手机。虽然没有密码,但我还是可以看见手机左上角有几个同志APP的标志,我更加怀疑了!男友从浴室走了出来,冲忙看他的手机。我假装在一旁看自己的手机,他脸上有点紧张。虽然当天和男友有亲热,但感觉他的激情已不如往日。1 W! ~1 Y& D3 o1 a8 _
. t; b3 U, E0 Y* v9 |
我决定做了个测试,我安装回同志APP,但一段时间都没看见男友的人头照。起初还以为那就安全了,但事实并非如此。我看见同志APP里的无人头像还是其他的非人头图像,开始反推这一切。如果男友并不是用自己的人头像,他也可能会用非人头图像!我必须用个可爱帅气的弟弟头像来测试男友才行。短短几天里开着APP,就有几个非人头图像来找上门,问要不要做爱。我也假装回答要,并要求他们提供人头照,心里希望这些玩家不会是自己的男友。1 a9 C2 S: N. E- l6 S3 q. r
+ _6 X3 I/ G, D; V, E! ?( ^
结果,一张熟悉的脸孔发了过来。干!果然我男友在偷吃。再看回男友的人头图像,竟然放着一张天使翅膀的照片!还装神圣?!果然网上的坛友说得对,如果你男友真的爱你,何必要玩同志交友APP!之前我和他都约好删除同志APP,没想到我被骗了。只是没想到男友频繁地出现在APP,还二次问了我要不要做爱啊,最后还发了性感的大屌照给我看,该死的天使翅膀图像!' |% _9 z4 }0 M) D5 @

我为了进一步证实此事,特地买了微型摄像镜头,找了机会放在他家中。我内心很紧张,究竟男友有没有做对不起我的事?结果看了偷拍器,他比我想象中还来得淫荡!9 j5 g) a7 `* k
, l( b- R% V3 ~! s
男友拉住一个骚逼进家里,俩人脱光全身。男友先坐在休闲椅子上,骚逼跟在后面,跪了在男友面前,开始吸住他的鸡巴!我这时想着,你们两个都很有默契唷!平时我帮男友口交,都是我脱他的裤子。结果有骚逼送上门,他就自己先脱裤子!

男友趁着骚逼帮他舔玩大鸡巴,自己就好色地伸出手抚摸骚逼的背部,更往下拍打骚逼的大屁股!随后还用手摸住骚逼光滑的穴口,嘴巴还舔舌头,这也太太够了。另一方面,就算我是零号,看见这骚逼洁白无毛的屁股还真诱惑,感觉自己都输了。好色的男友就一手按住骚逼的头部,另一手摸住他的屁眼,我知道他内心已经很嗨。! _+ Z6 ]# ^* N

接下来,男友走去骚逼身后,吩咐骚逼张开双腿。我没想到男友的头突然靠近那位零号的屁股,竟然伸出舌头舔食这骚逼可口的穴!回想起我和男友交往要一年了,他只帮我的穴舔过两次而已。看见男友这么随意,我都傻眼了。骚逼转过头淫荡地看住他,不断地张开口呻吟求饶。我知道男友都已經受不了了,他抽出舌头,猴急地把大鸡巴插进去。男友抓住这骚逼的狗公腰,趁我不在的时候上演活春宫!俩人在影片里操得火热,特别是男友抱住这母狗的肉体发泄。这骚逼还转过头和男友激情接吻,俩人脸上就是一副很淫荡的样子!5 M4 i. M7 C0 h7 _: N
7 x0 C- m  O) I2 J% ^
后来,男友从他穴口抽了出来,握住大鸡巴拍打这骚逼的脸,再吩咐骚逼躺在椅子上。骚逼听话地双腿大开,吃不饱的淫穴又被男友再次插入!看见男友插得很出力,那个骚逼叫得很激烈,连椅子都随着肛交猛烈的摇动!看着这对淫荡的公狗和母狗在交配,都有几十分钟。男友突然从骚逼的穴,抽出自己的鸡巴。他叫骚逼跪在他面前,对住这骚货脸上抽打鸡巴。估计男友填饱了性欲,一手摸住自己的胸部,另一手握住鸡巴对准骚逼脸上射精!骚逼淫荡地闭上眼睛,接受白色洗礼。结束前,男友还把鸡巴塞入骚逼的嘴里,要人家帮他舔干净!5 Z/ O  P6 f' \
# v
: I0 w1 D+ M0 O8 t  @
是不是和男友长时间在一起,他失去了新鲜感。我实在不知如何,身边的朋友都说他很帅,劝我开一只眼闭一只眼。

还好当时窗簾和小箱子遮盖了这个偷拍器,没被男友发现到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