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5日星期四

背叛男友,偷吃他家人阳具,肉体淫荡结合 2/3

第八回:我和男友弟光明正大家中激战,肉欲难分难舍$ U0 X* A, \  l


隔天一早,我就醒来了,以免男友杰发现我和他弟彬的犯罪证据。当时的彬还裸体抱住我,调皮地不想让我离开,但我们彼此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8 X4 _1 j. \8 X* F2 E3 x
彬:要走了啊?
我:当然,不然待会你哥发现就不好了。
彬:那下次我们再激情爱爱吧,操死你这个骚货。  G' Z; ?* K7 B$ P2 Y( Q8 W
我:你很坏,我不想理你了。, x  [% O( `; v
彬:我不坏,你哪里爱。还好意思说,你自己送上门来,还求我插深点。+ X2 H: H/ ?9 V; @! N/ Z
/ q4 r9 Z8 K! X: R# q& c/ n
我顿时害羞地看着彬,彬吻了我一口。随后我离开了他的房,走回男友房去。看见杰还像死猪躺在床上睡着。1 P6 f1 p6 u2 j" g; y

我躺在杰旁边,说着:亲爱的杰,还没起床啊,太阳都要烧到你的屁股了。叫了几声,杰模糊地回应我,头有点晕,估计昨日喝得太多了。他也感到可惜,他喝醉了,没让我在他生日那天好好“服务”他。而他可万万没想到我和他弟度过了一晚激情“春宵”。他当时想和我做爱,我以他整身酒味理由拒绝了他。接着他冲凉,我们一起去吃早餐,离开了他家。6 q' I* M, S/ e. b- C& V+ L$ o0 P) a

两星期后,杰告诉我:他要出差公干两周。听他这么一说,我心中不知是高兴还是依依不舍。我知道他的弟彬一定会趁这个机会好好调教我,而我心里也矛盾着,是否我爱上了彬。
, ]; {* `, W' m- |* u9 ?3 {) U3 Q
如我预料,很快就收到了彬的微信信息,通知我这周末来他家陪他。我心理其实很挣扎,同时也骗不了自己,我想和彬再度肉体淫荡结合。而且杰不在家,这反而是我和彬大胆放肆做爱的好机会。天啊,顿时的我是怎么想,被性欲冲昏了脑,答应了彬。

那天,我到了男友家。我和彬已不用关上房门偷偷做爱。相反地,我和彬光明正大地在客厅胡搞。现在想回起都觉得羞耻。

我和彬主动脱光身上衣服和内裤,开始彼此性爱大战。彬这几周也很勤力地做运动,肌肉更结实了。看着他身前的大胸器,使我有点情不自禁。我就像小孩伸出舌头舔着奶头,嘴巴更是拼命地吸住彬的乳头,不时还轻轻咬住。啊,这个胸肌和乳头性感死了。我的手也往他下方生殖器官进行抚摸,有意无意地玩弄他的大弟弟。' L" H# m2 J% \0 P2 e

彬:你很色,一直在吸我的奶,搞得我很爽。2 P5 V: H- j% h- Y7 E. Y7 G
9 [3 F* p, s2 m/ r
我没回应彬,继续享受着。而彬也用手玩弄我的阳具,同时也边按住我的乳头。被他的挑逗下,我的那话儿也坚硬地挺起来了。

彬:快含我的鸟,它也需要你的呵护。$ R+ X7 t/ R$ `' d+ H

我按彬意思,嘴巴转向彬的阳具进行吸允。想不到彬刚被我拼命吸奶头,他的吊早已硬地不像话。我用嘴大力的含在嘴里,往口腔内推送。他更自动地以腰力用阴茎撞我的嘴巴,每次都要我整根巨棒吸到根部。他的吊又大又粗,自然吸起来有点吃力。但想到为了肌肉男弟弟,我愿意尽心尽力服务他的需求。吐出彬的阳具,可看见龟头的马眼更是张开,分泌前列腺液,我想我激怒了它。整根大阳具,红红的大龟头对准我的脸高傲地站立着,果然是个强大的淫棍。我想女生要是被这么一干,怀孕率可说是99%命中。
1 \2 x, R' u  f
彬命令我张开大脚,趴在沙发上。我用一只手扶着沙发,另一只手玩弄自己的屁眼,诱惑彬的抽插欲望。彬嘲笑我越来越淫荡,形容我是个发情的母狗,需要他这个公狗狠狠操。我犯贱地称彬为主人,彬更暗爽。彬在我屁眼上涂了不少润滑液,我的肉洞已难逃他的淫棍。慢慢地,彬对准我的肛门插了进去。彬没等我的适应,急着要激情肛交,释放往日工作压力和平日的性欲。彬很快往我洞里抽插几回合,再顶入深处,才停顿,让我适应。+ X1 C1 k& o, |8 O: C
. x" p4 }3 Y8 x, I9 h- N
彬:爽吗?) @8 A) s7 V& B! L
我:你很坏,都不等我适应先,急着操我,搞得我的洞快要坏了。, j" |: S3 F% K4 s0 h
彬:哈,还早呢。哪有这么容易坏,你还要慢慢服侍我。今天,你是属于我的。
我:彬,你要像你哥一样温柔对我才可以,不可以欺负我。* k1 V3 U/ c7 h( R
彬:他是他,我是我。你要听我的话才对。


彬继续用力淫奸我的肉洞,我的屁股一直都被他猛撞,搞得整个客厅传出‘啪、啪、啪’的声音。他更是调皮地用手大力拍打我的屁股,让声音更响亮些。慢慢适应了阳具在洞里的抽插,我被彬操得如痴如醉,那种快速抽插节奏让我们两人带来难以释怀的兴奋及刺激。我也忘了自己在一旁呻吟,发泄彬对我的淫奸。6 ]" F& S& Z% {

我:啊、啊、啊...
彬:爽吗?) ?$ W- z# k# c* s. l9 z
我:嗯,很爽
彬:我操你爽些,还是哥操你爽。
我故意弄彬:当然是你哥,哈。

彬不服气,用猛力操住我的肉洞,让我难受。

我:彬,不要这样大力,我的洞会坏。( J& B# `  w" T- `. x
彬:你不是说哥操你爽些嘛。
我:我开玩笑的啦,彬操得我最爽。
彬:那还算你会说话。% e, H# h: X% Z8 z+ O$ O) `
3 n3 b+ T1 b5 m+ B. t! Q
我转过头深情地望住彬,彬也看住我。我想试探自己是否爱上彬,彬也慢慢靠近我,两人嘴对嘴接吻了起来。彬从后抱住我的肉体,阳具在我的肉洞内来回抽插,我们更一度激情舌吻。我们这种背德的爱,一切尽在不言中。1 I% v* `0 w4 ]" [0 \1 R

随后,我躺在沙发上,彬和我以传教士做爱方式进行结下来的激情。彬为了展示自己身为一号男主人的风范,让我咬住他的内裤,享受被他激操。看着我不能淫叫的可爱样子,被他侮辱的脸孔,让他在心理上充满成就感,乐在其中。他脸上淫笑着,完全占有了我的肉体与心灵。我扶着彬的腰部,渴望他持续往洞内深处抽插。1 o" ~( Y0 w; S
6 R# o3 j; J, }2 W2 s
不久,我握住阳具,我知道我快要射了。被彬持续的顶入敏感地带,使我受不了,面临连续不断的高潮。最后只好紧咬住彬的内裤射了出来,有点丢脸。- t) D5 E5 I6 U0 W2 y% P
$ w, r- M$ Q1 U: h9 u
接着,彬也将肉棒从我洞内拔出,拿开我嘴咬住的内裤,对准我的脸和嘴巴进行颜射。我可说侧脸被射得都是滑溜溜的精液。射精后,彬的阴茎还有强烈的刺激感,他让我用嘴將阴茎表面的体液给舔干净。这样会让他感觉作为主人有被我侍奉的感觉,而「吸干最后一滴的精液」则表现我对他和我之间背德性爱的贪婪。0 S) f* c& B! H# n$ V3 P7 K
$ T5 N& Q( U, n( @+ a. M
完事后,彬拉住我到床上休息睡觉。我们正是储存能量,等到晚上在他哥房间继续大干一场,就像宣示我们两人的偷情性爱。我想有人可能会讨厌这样的我,背叛了自己男友,和他弟搞上。事实上,谁明白这种激情带来的快乐
第九回:内心挣扎,和男友弟争执,彼此再度坚定性关系8 \( X/ z, D* G/ p% }2 a5 f7 ~& P


在杰出差还没回来的前一天,我和彬又相约做爱了。我对彬的肉体依依不舍,心里对他的想念远超于在远边公干的男友。我知道我已无法回头。) y3 l7 Z* r3 c" `! q
- v- q& c: b+ s. ^7 E
彬:亲爱的,你来了。
我:彬,我想你。但我是不是做错了。( |% f% L, e/ u  D
彬:你没错,你只不过是想要找个能满足你的男人。
我:可是我...
彬:别想了,我会守护你。你和我的秘密,哥是不会知道的。7 G  B8 G$ b+ n8 R* F# z( ~' D

我责怪自己的堕落,抱住彬,赖在他肩膀上。彬也安慰我,扶我进他房。彬将我的衣服、裤子一件一件脱去,又和我赤裸裸地堕进欲海里。
1 K3 R7 ^; u# K+ [
我:彬,你又爱过我吗?( L4 n4 b) _* _
彬看住我,犹豫了一会:有7 N) l/ r0 z- i  h# s
我:你为何爱我,我可是男人。
彬不知如何答我,他好像也不知道。1 S6 v5 ~; b! [: j% R. u
我:你快告诉我!  v, y' V) X9 T5 H# d9 a/ W
彬:好,我告诉你我羡慕哥哥。他事业有成,又有你每次陪伴在他身边。而我差,女友不忠也离开我了。这样,你高兴了嘛!  R- u7 g6 E0 P7 k

我听了,有点难过。/ W7 ]) ?3 v/ [' G: S1 W
我:彬,你是故意玩弄我的吗?  Q) V- O: N+ y8 J) u
彬:没有!
我:因为我和你哥哥的关系,所以你要破坏我们是吗?我很讨厌你!8 D6 q/ {! r7 q: D( [' }7 }) ?; ?  Z
- G. ]/ R5 _' Q  @- c5 o0 a
我好想逃走现场,彬从后拉住我。
彬:我并没有这个意思,我当初是好奇男同志如何做爱,才和你玩。渐渐地,其实我也喜欢你了。这是真的。& J) m4 ~; b$ o% b9 V% C5 ^1 K2 ]
我:我很矛盾* b2 W, O8 s9 a; K
彬:你问回你自己。是不是也爱上了我,才一直和我做爱!' H! ~/ u$ E9 m& D; d
我:彬..., D4 j8 |3 C7 {: ~; h6 T& p  U
彬:别骗你自己,你就是迷恋我的强壮肉体!
我:彬,不要再讲了。
彬:那你答我,你爱我还是哥。
8 ^; P( k* F* F# m# ^& c
那瞬间,我答不出了。我很困惑。

彬抱住我,说:你是我的,我不会让你走。你之前也答应过我,和我维持彼此的性关系。现在是不是反悔了!6 e2 @- {* h$ t% V
我:彬,我无法否认我对你有好感。只是我想知道你是不是玩弄我的。% O) q# R; p9 Y- n' W/ l5 Z; b" S
彬:我没玩弄你,我对你也是真心的。相信我。1 N' ^) L5 z" @; c

接着,彬拉我到床上躺着,他像个温驯的大男孩和我接吻,舔我的颈,吸我的乳头。* @) y  w  {9 d6 H; ?) J9 ]7 v. q

彬:喜欢嘛?' U" b$ N" f; `+ B2 r. [5 f$ L) c- A
我:嗯, |' d2 X1 w) ?% l

想不到我们经过了争吵,又恢复了原来的平静。这次的我们更认真做爱了。# v  s2 n! A, ^) `! D0 X
% ~% P4 |3 k% U0 i
我:我帮你吸吧。* B/ u, o3 U' j7 }
彬:好。

我深情地望住彬,含住他的肉棒,希望得到他的肯定。彬摸住我的脸,和我微笑。这回,我用尽心思将彬的吊慢慢吸大,舔在嘴里,我要让彬无法自拔。彬很爽,按住我的头,暗示我吸得更深些。! H& m6 G" ?) w' X6 D

彬去哥哥房间拿取润滑剂。涂在我的菊花,准备接下来的肛交仪式。我协助张开屁眼,让彬更容易插进。大家默契的配合下,彬和我很快肉体结合在一起。接下来的我们,当然就是激情抽干。我们为了坚定彼此的情感,大家肉体紧密接触。他用力抱住我,我的双手扶着他背部,双腿夹住他腰部。彬边干我的肉洞,边和我接吻。我们就像床上的一对狗男男发情地结合性爱,不愿抽离彼此肉体。慢慢地我们伸出舌头,互相挑逗对方的味觉,进一步舌吻。

彬:我爱你: @1 B& ]+ s1 R
我:我也爱你7 \+ {+ N( q7 L5 K
$ {* ^6 w! u7 J1 \3 N+ B
彬每回的激操,让我的敏感地带被他的大吊深入顶住,心灵传来接二连三的刺激冲击。我想我被他征服了。扶着他结实的手臂,让我有种幸福感。我想接下来等待我们的就是火山爆发时刻,流出激情的爱液。( B+ h$ \' h/ f+ r5 W7 T3 e

插了不久,我的电话有微信发来讯息的铃声,我想一定是杰。彬看住我,我猜他也知道。他主动拿起我的手机关上,不让它妨碍我们的做爱情绪。我羞耻地看住彬,彬低下身亲我,让我知道他才是我的主人。我心想着:对不起,杰。我辜负了你。我在和弟弟交配着。& ~3 O9 b" b# L* i% j  x

不久,彬:宝贝,我要射了,全部都给你。! m0 a3 S, f5 ~" e8 J2 w0 U
我:嗯,彬主人。8 j5 e1 S/ ]2 k! e
4 U$ B. p1 Z* `
彬缓慢插了我几下,顶住我肉洞深处颤抖。我感觉到彬一股一股的热情在我洞里溢出,我又受精了。随后,彬抚摸我的身体和乳头,帮我快速打飞机,直到我也射精。这时的我,全身沾满背德激情的腥味。
' I9 i! Q' {$ @# X
我拿起手机,想回复杰的信息。彬看见了,拿了过去。他回复杰:我现在很忙,没事不要打扰。那天,我躺在彬肩膀上,慢慢入睡
第十回:拒绝男友约会见面,答应男友弟偷情寻欢

隔天我醒来了,赤裸裸的我和彬躺在床上。两人昨晚激战后拥抱睡着了。打开手机,看见男友杰发来了几条短讯,告诉我下午会回到,也关心了我昨天发生了什么事,干嘛回复他:我现在很忙,没事不要打扰。那其实就是彬擅自帮我回复的信息。趁男友杰那天要回到家前,我要离开这个犯罪现场。正时,躺在一旁的彬也醒来了。

彬:你还真早醒,昨晚不累嘛。
我:你累就继续睡啦,我想冲凉先。
彬在那撒娇:我要你陪我睡。待会我们一起冲凉,我帮你洗澡。

被彬帅气的眼神勾引,我想杰也没这么快回来,我和彬又在床上躺了一回,互摸对方的肉体。我想我就是个贱货。

我:今天你哥要回来了。我们还是不要常见面做爱吧,免得他知道。, A/ ]/ H5 c! E0 V
彬:你都和我做了这么多次,还有什么好怕的。: |2 B7 a6 L" i/ Y- f
我:以防万一他发现。$ C; Y. P$ \! ]6 j6 g: u/ n
彬:好啦,总之你乖乖做我的人,被我操,哈。, R2 M$ ~0 C! ]+ @% [$ n$ h5 ~
我:讨厌你。
彬:今天周末,你陪我好吗?6 e4 n  N; y8 k/ n6 ]$ w
我:不能,杰要回来了,他还约我见面。
彬:我要你今天陪我,不要理我哥。你爱的是我。7 c5 O( f3 M& s. U9 |% T
我:可是你哥也需要我,我很难选择。
彬:你就听我的,今天别见哥。我要和你一起。
我:彬,你给我时间想,我有点烦。
, N1 p: r: L* r1 s; W" C
彬握住我的手,我知道他希望我和他一起。我们两人互望,他主动和我吻了起来。我想我今天应该要陪彬。我微信了杰:我不舒服,今天不能和他见面。我一次又一次地背叛他,我想他是不会原谅我的。
5 B8 H5 D: _* s8 o: G! w5 D
我和彬去了看戏、逛街,他还带我去他最爱运动的健身房。他自爆有时在健身房被一些男同志偷望和约炮,不过他都没有和他们做。确实彬的身材很棒,是它让我背叛了男友杰。彬在那细心教了我基本的运动,而我则是随便玩器材,偷瞄健身房的帅哥。
/ S8 F. j* @4 m% R
不久,彬运动完了,他拉我到冲凉室。

彬:我想和你在这儿干。/ E; P6 q6 k! d. X6 ]/ Y/ _" c
我:你来真的?5 b' X; w, c/ l2 F  n( I; [' \
彬:我看过有gay在这儿操过,现在,我也想在这试看操你。好吗?让我大干你。8 V0 x/ x' {. }9 h" X
) F7 s( C% a# F
看着彬脱下衣服,露出结实的肌肉诱惑我。我也脱光自己的衣物,随着彬走进一个浴室间,关上门洗澡。彬和我整身充满男人的汗味,我们两个肉体互相贴近黏在一起。和彬这个肌肉男抱住,使我有点神魂颠倒。我一手抓住彬性感的胸肌,伸出舌头舔他褐色的乳头,淫荡死了。彬看着我这个骚样在偷笑。他的双手握住我的翘臀,抚摸我的菊花,促进我的性欲。
) N( V. x8 A6 x/ }- q! w) {! z! H
彬:蹲下,帮我含吊。& l" [* d" T, Y! }# e
+ g8 g) T4 ]; V2 w% o
我按彬的意思。握住他的肉棒,吸在口中。一口接一口地吸在嘴里,最后整根大肉棒都含在我嘴里。接着,就是卖弄我的口活,来回吹彬的大肉棒,尽情服务彬,让他爽。彬深受我的口交,激情地握住我的头,腰部挺住他的肉棒,快速地来回抽插我的嘴巴。我看见他脸上的表情,展露淫色的快感。我无辜的眼神看住他,他更兴奋。抽插在我嘴里的肉棒更坚硬火热,似乎我的嘴就是他的发泄器。不时彬取出肉棒,拍打我的淫嘴。彬看着自己征服哥哥的男友更是自豪,而我也淫荡地吃着男友弟健壮的肉体及大肉棒,淫色无边。

彬:爽吗?
我:嗯/ t2 d, F3 D- x. s4 o# Q
彬:你这个大色鬼
我:你也是大魔头
彬:现在就让我大操你。你要小声点,不要让别人听见。* A. ?5 h, T& O: R& y+ X
6 D) v( r  ?* {* q* D' z
我转过身,双手扶着墙壁,双脚大张开,向彬露出我的菊花洞。彬用手指插入我的洞,慢慢弄送它。彬的手指在我的洞开始迅速地抽插起来,让我很兴奋,有点像淫叫的感觉。可能第一次在户外健身房做,所以感到很刺激,整个身体里的欲火逐渐燃烧。彬取出手指,换上肉棒,慢慢插入我的肉洞。没有润滑剂,需花些时间,彬和我才慢慢结合在一起。两人开始第一次的健身房性爱之旅。彬得逞后,开始握住我的腰部,进行激操。我等待被彬操的情绪沸腾了起来,忍不住握住彬的腰部,表达我很需要。彬抱住我的肉体,回应我的需求,从后大力地猛干我的洞,进行激烈的穴奸。被彬的肉棒在体内强烈地撞击,我实在忍不住了,呻吟了起来。啊,啊,啊...好爽。' e' r- \$ G  u) C5 z
) x* h( T! o& v% Z% z% B) e
彬怕别人听到,用手盖住我的嘴巴,在我耳旁,说着我这个贱货。我和彬的性爱情绪随着激情肛交持续升温,发情的我被彬羞辱:难怪哥无法满足你,需要我的肉棒才能解决你的淫洞。听了使我更性奋。我紧握彬的腰部,不让彬离开我。彬则在我体内持续抽送肉棒,给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最后,我被彬操射了,所有精液都喷在浴室间的墙上。而彬要射时,抽出大肉棒,命令我跪下来。阳具对准我的脸颜射,然后彬又将肉棒放入我嘴里,让我吃。正时,我的脸上都是彬的精液。随后,我和彬一起洗澡,冲洗干净。( y! Y( m1 h) y+ e2 g0 s' b
+ ?+ C& R& K" G6 y! e* K
彬:爽吧,下次我们再来这一起玩。
我:到时再看。; ]8 x  N$ Z/ n  x

手机又是传来了男友杰关怀的信息,我想我应该要回到男友身边好好服侍他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