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星期日

與LM再次激情——和男友電愛卻一面忍不住口爆別人

LM偶然傳來訊息時,我正在跟朋友逛某間店的午餐中。LM已經很久沒跟我聯絡,自從他跟前男友分手之後。我對LM其實蠻有好感,對他前男友BH也蠻有好感,其實我蠻嫉妒他們在網路常常曬恩愛,我想不只我,他們倆網紅的眾多粉絲大概也都羨慕嫉妒恨。$ Q& Q  R2 w4 h3 C, ?
! V2 }8 a  i; _8 R; h6 D$ {
那個時候我就常幻想著自己周旋他倆之間,甚至是3P,我想我不是沒有機會,只怪自己太過膽小,光會幻想卻不敢付諸行動。BH屬於鬍渣輕熟男型,本來是個黝黑肌肉男,卻因為跟LM在一起到後期漸漸幸福肥而變得有點肉壯,LM屬於斯文小狗臉看起來無害,身材不怎麼練卻有點線條,皮膚偏白淨的類型。! m3 n. k4 W% g
" {. X+ F6 x* w1 Y7 Z# C+ J
我以前以為我偏零,所以會幻想BH多一點,幻想他背著LM在他家浴室幹我之類的,不過後來卻漸漸發覺自己對LM的慾望愈來愈強,也許是他的個性使然,他很懂得在網路上不露痕跡的賣弄風騷,要弄不弄得讓網友各個被他搞得心癢癢,不斷散發出那種「來啊,來幹我(或被幹)」的氣氛。

我一直不知道他倆角色是怎麼分配的,原以為熟男BH應該偏一多一點,但是細微去感受,也許LM支配慾比較強且在關係中偏主導,可能他才是偏一也說不一定。

有一次偶然在網路上發現了LM的淫色裸照。雖然早就覺得LM是那種會有淫照的典型,但真實看到那組照片內心還是驚呆了。有幾張他對著鏡頭提著屌,屌看起來可能超過15、16公分也說不定,有幾張則是挖著自己潮濕的穴,看起來超級欠幹。後來想想,有可能沒露臉的那幾張只是移花接木也說不定,網路上這種想陷害人的傢伙還挺多。

我並沒有跟LM說我有看過他裸照的事情。我只是默默地存下那些照片當作自己的收藏品。我其實一直都有收集他的各種照片的癖好。( }, l! n: H+ Q  ?8 Q

所以,當LM又再密我的時候,我乾脆問他晚上有沒有空,要不要兩個人一起吃個飯(也這麼剛好我跟他正處在同個城市)。
, g3 U1 Z+ x% O* T9 H- w3 ]1 @4 Q2 V: ^
LM住家裡,而我也是,於是就造成了沒地的窘境。雖然說我也沒有想過要和他約炮就是了,但是在慢慢散步到了一個暗夜的公園時,我跟他終於忍不住在人煙稀少的角落擁抱在一起,寒風中分享著彼此熱切的體溫。

就像是好久不見的舊情人。
2 ?2 r* t5 \5 c- H, l" X
但我們沒有接吻。我知道他正有另一半(雖然短期內暫時不在身邊),而我也是。但慾望驅使著我們兩個人的身體,牛仔褲下兩個人都勃起得很硬。
3 F5 c, V: {( u. w; s1 X: Q  p
他提議,我們去看場深夜電影,我先安撫男友晚安,而他也是,我們就往電影院去,買了最後一排的位置。4 q: u' ^  ^5 J7 G

一開始,我只是不小心的把腳碰到了他的腳,我們的腳就是沒什麼人的電影院裡磨來磨去,直到我把手探去他的大腿,撫摩他敏感的大腿內側,他的手攫住我的手不讓我繼續摸,我只好帶著他的手也到我的大腿上,看他會有什麼反應。  I! p" Z5 c8 H# y3 _

這種刺激的狀況讓我的屌一直處於極度興奮的狀態,馬眼不間斷泌出的液體早已濡濕內褲不知道幾回,內褲靠近龜頭那一塊一直處於潮濕的狀態,而且還有擴大滲透出外褲的跡象。不知道他的內褲是否也跟我的一樣濕嗎。4 ?2 N, n) \) r

等到他的手逐步推進,滑到我飽脹的褲襠上時,我終於受不了的牽起他的手便往廁所走去。一把將他推進廁間後,我就忍不住把他壓制到牆上,拼命朝他的脖子吸吮。他身上獨特的體香對我非常具有性的吸引力,一邊嗅著就一邊和他互相廝磨隆起的褲襠。我們倆都萬分horny。# z( j6 v2 \4 e0 X2 q
. L8 u2 v! g* `* [5 M* o0 S6 Y
他拉下我的拉鍊解開褲子鈕扣,撫摸到我內褲漲硬潮濕的那一包時,嚇了一跳,但眼神隨即狡黠的笑了,解開自己的牛仔褲也讓我摸摸看,我也笑了,原來我們倆淫色得伯仲之間,內褲都已經濕答答像是剛夢遺似的。& T8 N6 X. V4 i

我們隔著內褲用手感受著彼此勃發滿溢的慾火,濕黏,漲硬且發燙,極度想破籠而出的小野獸,龜頭雙雙探出內褲頭,我們把手伸進彼此的內褲裡面搓揉著對方脹大的肉棒。我們鼻尖碰著鼻尖廝磨,但忍住不和對方接吻,兩人的喘息聲在深夜無人的廁間裡,愈來愈急促。

忽然,有腳步聲走進了廁所小便斗。我們抓著對方的硬屌一動不動,又緊張又想笑的看著彼此眼睛,就在陌生人的尿水聲中我們還是忍不住互相用唇封住對方的唇,以免叫出聲。隨著陌生人愈走愈遠之後,我們邊激情的纏繞著舌交換著唾液,也愈發激烈地搓揉著對方的肉棒,直到悶哼著雙雙高潮射精之後。  }* w4 w. V- [% B
3 D+ u. N( f. d8 F
和LM那次之後我一直念念不忘和他的那一晚,也忽然覺得我好像沒辦法好好跟男友在一起了。我問LM對我的感覺是什麼,他說,「我們就是要好的朋友這樣」,我想,我有點矛盾,一方面想看成那只是一時情不自禁的一夜情,但又不免想要再更多一點點。

「我和男友分手了。」某天我傳給LM這訊息。
『......你還好嗎』( b7 @9 K% H: J. j' E7 U- P
「還好,只是有點sad」- C. B9 b+ Y4 f* u1 @
『嗯...』5 B; E+ `. O+ l9 L: s: N! w! B
他輸入訊息,過一陣子卻又取消沒送出,一直重複了好一陣子,顯然是欲言又止,不知該說什麼。
「你不要擔心,不是因為你的關係。」+ A+ L& X) d7 q$ H, p8 o1 l: @
『嗯...需要人陪嗎?』
「你有空嗎?」* j# W6 c; n; c% u& F  u6 j* Z
『我正要去游泳,一起來?』: ~3 g2 ]' E3 A. D9 c; i# l
「好啊」
9 n* y& H4 E# I# l9 ]& w: K2 t
LM的身材不是非常好的那種,但是對我來說這種自然線條卻有強大的吸引力。他很認真的在游泳,我也想認真,但滿腦子都在想有關於他的事情。運動完之後,我很想不顧一切的闖進他的淋浴間跟他再做一次上次的事,但,我不想自己又陷入那種強烈無法控制的情慾之中,也不想把關係搞得那麼複雜。/ k3 m' A6 u. ]  P
8 f+ X, s+ o) R6 E( a
游泳完身體反應卻顯得更難控制,勃起的狀態隨著靠近LM的身體聞著他混合著消毒水跟沐浴乳的體香,還有聽他說話的嗓音,坐在他機車後座我得把屁股不斷朝後擠,才能隱藏自己勃起的下體不要讓前面的LM發現,無奈總是因為煞車的時候不由得往前傾。
1 Q& L3 I% I1 D, X( s
「你剛剛一直頂到我欸。」# n$ D  o! N6 v/ o; d
LM在我耳邊講完這句話,我感覺我整個後腦勺到耳根都燒到赤紅。
「抱歉...」: L5 X, o* s- h8 l4 ]
「你還在做按摩嗎?」9 O7 }; C2 E. N" u3 O+ N
「嗯。」
「可以幫我按嗎?」
「現在?」
「嗯,算鐘點費。」1 c- N. S# Z1 V- G
「那要到我工作室喔。」
「你帶路吧。」: `- Z* q- l% m  i% x0 N
! K9 T2 t& z* `& O# F( i5 u
按摩工作室算是我正職之餘的小副業,比較忙的時候就不常開工,當初買了小套房有點被套牢,想說乾脆可以來做工作室(本來就想把房子裝潢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沒正職的時候也算是一種繳房貸的來源。
6 q, }; @4 N! U8 i
我很挑客戶以避免麻煩,所以客人大多都是熟客或是熟客介紹的朋友之類的。我其實沒想過要做黑的,只是有時候按摩讓人放鬆之際,又加以頻繁的肉體接觸,難免就會燃起慾火,男男共處一室難免激起什麼火花。客人也不是都只有男的,熟客裡面也有幾位女性。! G6 ]& d! p! [1 J8 O# K1 l% R& Q
+ y, r8 O9 @4 C2 n1 v( x. a/ T
如果是女人我就會更特別小心確認她們當下的狀態是否單身,是否婚姻狀態,也不是每個都有和我發生肉體關係,其中幾個比較主動的,自然而然就會連小穴也一起幫她們按摩了,通常她們也會給我相應豐厚的小費。5 f/ c, [$ Y* n, _  `4 P
* j; y; S! H6 o( f' T5 k- j0 Z
其中有一個大老闆的老婆曾經提出讓我當她情夫的提議,當下就被我果斷拒絕了,而且也降低了被她預約的頻率。我跟她說,我喜歡男人,她不太相信,認為我只是因為想拒絕當她的小狼狗才這麼說。我跟她說,我有正職,也有男友,而且男友也是因為按摩認識的,她卻覺得我在編故事,因為我明明跟她做的時候也是爽得汗水淋漓,怎麼看都不像只是一個Gay。5 ~- ^% T2 r7 l5 x- q; W1 C6 [" G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我的性向到底是怎樣。有時候就是對女人比較有興趣,但有時候就是對女人一點興趣也沒有,尤其是那對軟軟的奶子,真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我比較喜歡撫摸她們的性器看她們爽到出水,身體因為興奮而不自主顫抖的樣子,或是用自己的肉棒調教她們的穴看她們連續高潮到不行的模樣,那會讓我異常興奮,但我其實喜歡男人結實的肉體更多一點,我想這也是我為什麼喜歡按摩的原因吧。& I* I8 E; [6 A/ W3 m, I

男人的身體總是很難呈現放鬆的狀態,也許他們自己已經覺得他們放鬆了,可是我一按就知道那有多緊繃,也許是工作的壓力,也許是父母期待的壓力,也許是社會種種壓力,壓得他們喘不過氣。然後我就透過我的手,一寸一寸的把他們看似結實實則緊繃的肌肉慢慢放鬆,用手指感覺男人身上的每一個部位,每一個小細節,那過程讓我覺得很開心。. X/ N+ ]0 k+ n7 L
, W% B) M# X( v% n1 M
彷彿我的手變成了一個舒壓的工具,隨著我手細心調教之下,本來已經像繃緊橡皮筋的身體慢慢調教回身體本來該有的樣貌,在心理層面的壓力影響之下,用外力讓這些肌肉稍微恢復成自然舒服的狀態,讓自己開心之餘,也讓客人們開心。; N6 u. Z$ ~2 o+ z, J

這是一種肉體交流的關係,當然,更深一層的「肉體關係」則是像bonus獎勵之類的存在。我相信人與人之間也會用肉體確認彼此是否相合,是否彼此需要,有些人就是會想要把熱燙的肉棒放進嘴裡吸吮,有些人想要自己的肉棒放進別人潮濕溫柔暖的嘴裡被吸吮,有些人則是肉穴需要被填滿,或是前列腺需要被撞擊。有人就是會讓另一個人沒道理的一直處於性興奮狀態,譬如LM之於我。& A0 X6 U3 ]5 P9 c+ u# C: X
; i6 t7 H7 |) z+ Z& S: s
我一邊按摩著LM看似柔軟放鬆,實際上則異常緊繃的一塊塊肌肉,一邊則是陰莖不斷的充血,就算短暫稍歇後又馬上勃起,把小短褲頂起一只帳篷。LM不可能沒有發現我褲襠的反應,因為我在按摩過程中難免就像騎摩托車時觸碰到他赤裸的身子。但他就像故意假裝沒事只是閉著眼睛享受著按摩,考驗著我到底要到哪一刻才會受不了的撲向也漸漸被我按得勃起的他的身上。
4 p/ O/ E7 {* ]9 x7 W! I. U9 |
終於,在他背趴在按摩床上,一對皮膚白淨平滑,小而翹的結實臀部對著我的瞬間,我的理智崩解了,我跪趴在他身上雙手按摩著他肩膀,但褲襠的隆起就故意的在他屁股之間磨蹭著,愈磨愈硬之際,我就索性把堅挺的大屌掏了出來,抹上的手上的精油,讓肉棒在LM的臀瓣之間滑動著。

「你...都這樣對客人嗎?」
「只有對你....才這樣,你屁屁太性感。」我從他耳後發聲,感覺他敏感的扭了一下脖子。) Q$ o$ v7 y' ?4 D  Q5 r+ H! J0 T
「師傅...我有個穴道...有點不舒服...」6 L# I# l$ Z7 O/ W0 }/ P+ S
「咦...是哪裡呢?」# G# x" \+ X+ D* ~3 D
「好像是在...嗯...」% _1 ?; {2 e# L8 x& m
「這裡?」6 [: G0 |) L: [1 k
我一手提著屌就往他股間的狹縫裡鑽,脹紅潮濕的龜頭在密穴的附近轉圈搔刮著。" M0 @: [/ ?# |' q6 c
「嗯...嗯...好像...還要更裡面...」! H" f6 \6 Q! k4 p
「裡面嗎...該要怎麼按到呢...」
LM開始扭動著他的小屁股迎合著我的腰,「師傅...快...用你大屌插進來...」
「我怕你..會痛呢...」說是這樣說,我的龜頭卻已慢慢抵進他的緊穴口。( k' [- e4 k+ J1 B( S. D' \
「唔...嗯嗯嗯...啊...」: d* C( r" d8 T0 C' x- A- Z
進去了,我朝思暮想的LM炙熱緊密的小穴,這麼多年總算被我進入了。我不捨得太快的移動,幾乎是像流沙的速度緩慢的將我不小的傢伙給沒入他那裡,他一陣一陣的喘息、呻吟,真的是人間天籟,讓我好想立刻大力瘋狂地肏幹他,可是我忍住了,用肉棒去感受一寸一寸他肉穴的緊緻,溫熱,包覆。  l+ o1 l- ], A+ p$ R

「啊啊...頂...頂..到了...」
「我都還沒開始動呢...」
「啊啊...」( c0 m( O5 J3 k4 T6 J, r
他雙手緊緊抓著床,身軀開始扭動了起來,看他性感的樣子我忍不住吸吮著他的耳垂,並時不時把舌頭鑽進他耳朵裡掃動。, t/ O) T9 \* N$ l- O
+ _* K; g2 \7 s

「拜...拜託...先...不要動...啊...讓我...」3 _3 l  z* q# x5 B1 R, j. t
我忍不住膨脹了肉棒的血管。LM隨即淫叫了起來。
「啊...讓我...適應一下...」
「唔...」
「好大...你的...」  H9 D. y0 t4 x4 o
這句話簡直就是男人的春藥,其效果大概跟跑車的引擎聲差不多。而且一但聽到這句話就會很想立馬用大屌摧殘那被插入的穴。但是我正在按摩工事中,得讓顧客滿意才行。# J# R. ^# I4 T
「感覺...裡面...好緊。客人這裡不常使用對吧?」
「嗯...」LM咬著唇微微點頭。
「可以動了嗎?」
「慢...一點...」, {7 L& I) F# O6 |
可是我只是剛想要動,他就又咿咿呀呀叫了起來,根本就還沒開始動,他就叫個不停,最後搞得我只是在裡面膨脹著肉棒,他就一臉欲仙欲死,好像要高潮似的。好個處男騷穴。我後來問他才知道他都是當1比較多,為什麼那晚願意讓我進入他,他說是因為看我那麼會按摩大概也很溫柔,一時之間就被我迷惑了,並且也一直想嘗試被男人幹幹看。+ h+ Q; a7 h1 m4 U* \
$ ]* }$ p$ F" G5 b, k
可是他根本欠幹。不知是否我的屌跟他的洞很合剛好伸進去就頂到他G點,又或者他是個「全穴敏感」的體質,總之據他描述,就是當我整根放進去不久,他下腹部就溫熱麻癢到不行,只要我在稍微有動靜,那種麻癢的感覺就會開始往外蔓延開來,弄得他也不知如何是好,只能一直喊停。

最後我只好慢慢的拔出去,拔的過程中他也是淫叫個沒停,真的很想狂操他一陣,但,我並不想像這樣好像在強姦他一樣。
- t% ]) B" q( Q. G3 o, d
「抱歉...真的...受不了...」
我看著坐在床邊的他半軟的屌頭牽著絲,舌尖就湊上去舔了兩口,微鹹卻沒什麼腥味。5 V$ \  ?- ?% C0 X. ]: j

這個時候他手機卻響了,慌忙中他套起了T恤,接起了越洋通話,而我則剛好躲在他半裸的身下。$ b, @* ]  y5 i- V2 z( \8 e

「嗨...寶貝...」& ?3 t8 T. d5 c" m" p: [+ ?4 K
我卻繼續啣起他的屌,在他不斷地在跟男友情話綿綿的撫慰他寂寞心靈同時,我則用口撫慰著LM那男友遠水救不了近火的難耐身軀。

都說了男人就是下半身思考的野獸。上半身正襟危坐的談情說愛,下半身卻在別的男人的嘴裡放縱。LM的心是否有那麼一點飛到我身上呢?在男友無法滿足他的肉體慾火卻被另一個男人滿足的當下,他還只當作我們倆的關係只是朋友嗎?: v$ }9 Y1 Y, W4 Q

在我口腔的攻勢之下,LM講話的頻率遠低於男友,男友問他是不是在忙,他說他在忙著打一篇明天要交的報告的關係。

『想你,想念你的大屌...』3 h  w- B$ R3 E& s! I& [
只是沒想到此刻那根大屌卻在別的男人的嘴裡被簌簌吸吮著。
「唔,三八啦。」
LM瞄了下面的我一眼,一臉羞澀地又把眼神飄開。
『可以視訊愛愛嗎?』, ^- @7 |# c0 S
「昨天不是才...」
這下這倆夫夫的日常生活都被我這外人聽光光了。於是我埋頭吸得更賣力。9 C7 k8 B( R  C4 @3 p
『屁眼想念你的屌...』
「你這傢伙...」
『好想被你插喔...好癢...』
「變態欸...」
LM一邊說變態,但自己卻變態的馬眼流出更多淫水了。6 ~0 f- Z- g8 J. B
『假屌都沒有被你幹爽...但是可以幻想你幹我的感覺...』
『現在就用假屌插著...』
「你門有鎖好嗎...小心室友闖進來...」
『寶貝想插我嗎?硬了嗎?』7 r% [  t9 e+ Q1 l  U7 B- f9 y
「很...硬...」
『插進來...快...幹我...』6 \) S6 J8 n; F) [7 i9 Q( ^+ P2 Z
「唔唔...這麼想我幹你啊?」+ P/ K: k' Y- b$ v# C( f- I' H9 B3 @
『填滿我的屁眼...只能被你幹的屁眼...』, Q5 }& \' a0 j3 b: t8 Y0 }$ S
「好緊...」
我吸得很用力當然緊。' `$ d6 l/ M& u: V
『啊啊啊...』0 a( Y0 n$ m+ I* [$ [  _
他男友略有一點ABC的嗓音呻吟聽起來很性感。
「好像章魚在吸我的屌...好爽...唔唔...」8 ~# ?& ~: q& l# T) ?3 y
『啊啊...fuck me...幹死我...』

就在他爺倆一陣淫聲浪語之後,LM低吼著狠狠地往我喉頭射進幾道濃稠得像生蠔的精液,感覺跟我剛剛一開始舔到龜頭的汁液不太一樣的味道,也許是這種一邊和男友電愛卻一邊偷情被吸讓他很刺激,爽翻天了,所以才又變得更加濃腥了。

我把他射給我的精液一滴不剩全吞下肚,他顧著喘息和男友道晚安沒有發現。6 s6 W# x+ o" A

這也算是一種另類的內射吧
和LM那次之後我一直念念不忘和他的那一晚,也忽然覺得我好像沒辦法好好跟男友在一起了。我問LM對我的感覺是什麼,他說,「我們就是要好的朋友這樣」,我想,我有點矛盾,一方面想看成那只是一時情不自禁的一夜情,但又不免想要再更多一點點。

「我和男友分手了。」某天我傳給LM這訊息。/ G( L. R0 a# j; O' f0 S
『......你還好嗎』+ j/ O% a* h; b8 m
「還好,只是有點sad」
『嗯...』2 E6 v- H* X2 J' C0 I% p
他輸入訊息,過一陣子卻又取消沒送出,一直重複了好一陣子,顯然是欲言又止,不知該說什麼。
「你不要擔心,不是因為你的關係。」
『嗯...需要人陪嗎?』; Q9 ~  q3 g; P- z& ?+ ^( R
「你有空嗎?」
『我正要去游泳,一起來?』
「好啊」
) j/ J3 ^5 K1 v7 o8 Q  X$ `  u$ W% d
LM的身材不是非常好的那種,但是對我來說這種自然線條卻有強大的吸引力。他很認真的在游泳,我也想認真,但滿腦子都在想有關於他的事情。運動完之後,我很想不顧一切的闖進他的淋浴間跟他再做一次上次的事,但,我不想自己又陷入那種強烈無法控制的情慾之中,也不想把關係搞得那麼複雜。. m8 E+ p2 `4 L% w

游泳完身體反應卻顯得更難控制,勃起的狀態隨著靠近LM的身體聞著他混合著消毒水跟沐浴乳的體香,還有聽他說話的嗓音,坐在他機車後座我得把屁股不斷朝後擠,才能隱藏自己勃起的下體不要讓前面的LM發現,無奈總是因為煞車的時候不由得往前傾。
5 f9 C) N7 R: L$ Z+ o5 R
「你剛剛一直頂到我欸。」& }7 M+ j( Y* K+ R2 p6 K/ h& j7 `
LM在我耳邊講完這句話,我感覺我整個後腦勺到耳根都燒到赤紅。6 e  X2 `7 I1 u; ?
「抱歉...」$ [/ Q7 X( P$ j+ Z1 e
「你還在做按摩嗎?」
「嗯。」) F$ |# u0 l  R
「可以幫我按嗎?」
「現在?」
「嗯,算鐘點費。」
「那要到我工作室喔。」
「你帶路吧。」9 L6 A* Q9 i* L& Q
+ T4 ], N7 W' w1 n
按摩工作室算是我正職之餘的小副業,比較忙的時候就不常開工,當初買了小套房有點被套牢,想說乾脆可以來做工作室(本來就想把房子裝潢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沒正職的時候也算是一種繳房貸的來源。# j0 E" T9 t% v" q6 \
4 \0 i/ A, d8 p; t5 i& t9 c3 M2 K
我很挑客戶以避免麻煩,所以客人大多都是熟客或是熟客介紹的朋友之類的。我其實沒想過要做黑的,只是有時候按摩讓人放鬆之際,又加以頻繁的肉體接觸,難免就會燃起慾火,男男共處一室難免激起什麼火花。客人也不是都只有男的,熟客裡面也有幾位女性。
8 T" P8 x% m, S9 `2 z
如果是女人我就會更特別小心確認她們當下的狀態是否單身,是否婚姻狀態,也不是每個都有和我發生肉體關係,其中幾個比較主動的,自然而然就會連小穴也一起幫她們按摩了,通常她們也會給我相應豐厚的小費。

其中有一個大老闆的老婆曾經提出讓我當她情夫的提議,當下就被我果斷拒絕了,而且也降低了被她預約的頻率。我跟她說,我喜歡男人,她不太相信,認為我只是因為想拒絕當她的小狼狗才這麼說。我跟她說,我有正職,也有男友,而且男友也是因為按摩認識的,她卻覺得我在編故事,因為我明明跟她做的時候也是爽得汗水淋漓,怎麼看都不像只是一個Gay。, \$ I# F# g$ v0 M, u
# }( ^7 ?$ c) Y/ S0 Y8 k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我的性向到底是怎樣。有時候就是對女人比較有興趣,但有時候就是對女人一點興趣也沒有,尤其是那對軟軟的奶子,真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我比較喜歡撫摸她們的性器看她們爽到出水,身體因為興奮而不自主顫抖的樣子,或是用自己的肉棒調教她們的穴看她們連續高潮到不行的模樣,那會讓我異常興奮,但我其實喜歡男人結實的肉體更多一點,我想這也是我為什麼喜歡按摩的原因吧。: k+ J1 f( {. @

男人的身體總是很難呈現放鬆的狀態,也許他們自己已經覺得他們放鬆了,可是我一按就知道那有多緊繃,也許是工作的壓力,也許是父母期待的壓力,也許是社會種種壓力,壓得他們喘不過氣。然後我就透過我的手,一寸一寸的把他們看似結實實則緊繃的肌肉慢慢放鬆,用手指感覺男人身上的每一個部位,每一個小細節,那過程讓我覺得很開心。

彷彿我的手變成了一個舒壓的工具,隨著我手細心調教之下,本來已經像繃緊橡皮筋的身體慢慢調教回身體本來該有的樣貌,在心理層面的壓力影響之下,用外力讓這些肌肉稍微恢復成自然舒服的狀態,讓自己開心之餘,也讓客人們開心。8 H) |; ?- _- @! `" k( U+ s
* T$ b0 j+ y( X# Q' t- E5 t
這是一種肉體交流的關係,當然,更深一層的「肉體關係」則是像bonus獎勵之類的存在。我相信人與人之間也會用肉體確認彼此是否相合,是否彼此需要,有些人就是會想要把熱燙的肉棒放進嘴裡吸吮,有些人想要自己的肉棒放進別人潮濕溫柔暖的嘴裡被吸吮,有些人則是肉穴需要被填滿,或是前列腺需要被撞擊。有人就是會讓另一個人沒道理的一直處於性興奮狀態,譬如LM之於我。
( y0 k7 W8 V1 Q
我一邊按摩著LM看似柔軟放鬆,實際上則異常緊繃的一塊塊肌肉,一邊則是陰莖不斷的充血,就算短暫稍歇後又馬上勃起,把小短褲頂起一只帳篷。LM不可能沒有發現我褲襠的反應,因為我在按摩過程中難免就像騎摩托車時觸碰到他赤裸的身子。但他就像故意假裝沒事只是閉著眼睛享受著按摩,考驗著我到底要到哪一刻才會受不了的撲向也漸漸被我按得勃起的他的身上。

終於,在他背趴在按摩床上,一對皮膚白淨平滑,小而翹的結實臀部對著我的瞬間,我的理智崩解了,我跪趴在他身上雙手按摩著他肩膀,但褲襠的隆起就故意的在他屁股之間磨蹭著,愈磨愈硬之際,我就索性把堅挺的大屌掏了出來,抹上的手上的精油,讓肉棒在LM的臀瓣之間滑動著。
" v0 b7 M7 x7 i7 T9 Q. P" Q
「你...都這樣對客人嗎?」
「只有對你....才這樣,你屁屁太性感。」我從他耳後發聲,感覺他敏感的扭了一下脖子。
「師傅...我有個穴道...有點不舒服...」$ [: x, S4 N: a+ G+ x3 p  A3 F9 r! m
「咦...是哪裡呢?」
「好像是在...嗯...」4 f$ Y8 ^6 D9 s/ F6 l: \# y0 j
「這裡?」$ l# x1 E; z! W! ]( E6 E3 T5 Y
我一手提著屌就往他股間的狹縫裡鑽,脹紅潮濕的龜頭在密穴的附近轉圈搔刮著。
「嗯...嗯...好像...還要更裡面...」9 Y3 I2 W( `( \' q
「裡面嗎...該要怎麼按到呢...」
LM開始扭動著他的小屁股迎合著我的腰,「師傅...快...用你大屌插進來...」
「我怕你..會痛呢...」說是這樣說,我的龜頭卻已慢慢抵進他的緊穴口。
「唔...嗯嗯嗯...啊...」; o% g9 f1 _  e; U
進去了,我朝思暮想的LM炙熱緊密的小穴,這麼多年總算被我進入了。我不捨得太快的移動,幾乎是像流沙的速度緩慢的將我不小的傢伙給沒入他那裡,他一陣一陣的喘息、呻吟,真的是人間天籟,讓我好想立刻大力瘋狂地肏幹他,可是我忍住了,用肉棒去感受一寸一寸他肉穴的緊緻,溫熱,包覆。

「啊啊...頂...頂..到了...」
「我都還沒開始動呢...」) a) Z" y4 T6 M
「啊啊...」
他雙手緊緊抓著床,身軀開始扭動了起來,看他性感的樣子我忍不住吸吮著他的耳垂,並時不時把舌頭鑽進他耳朵裡掃動
拜...拜託...先...不要動...啊...讓我...」
我忍不住膨脹了肉棒的血管。LM隨即淫叫了起來。
「啊...讓我...適應一下...」
「唔...」7 z& A+ H) v& V4 u0 C
「好大...你的...」/ S- M8 n7 j- V$ y5 \
這句話簡直就是男人的春藥,其效果大概跟跑車的引擎聲差不多。而且一但聽到這句話就會很想立馬用大屌摧殘那被插入的穴。但是我正在按摩工事中,得讓顧客滿意才行。
「感覺...裡面...好緊。客人這裡不常使用對吧?」% I8 s6 `6 x' ?; |5 S/ r0 W
「嗯...」LM咬著唇微微點頭。
「可以動了嗎?」2 e* ^7 A4 l2 x* q$ G
「慢...一點...」! {& j. U: @6 j6 Q
可是我只是剛想要動,他就又咿咿呀呀叫了起來,根本就還沒開始動,他就叫個不停,最後搞得我只是在裡面膨脹著肉棒,他就一臉欲仙欲死,好像要高潮似的。好個處男騷穴。我後來問他才知道他都是當1比較多,為什麼那晚願意讓我進入他,他說是因為看我那麼會按摩大概也很溫柔,一時之間就被我迷惑了,並且也一直想嘗試被男人幹幹看。2 e! g( Q0 _" O3 Y- S/ s; X; }

可是他根本欠幹。不知是否我的屌跟他的洞很合剛好伸進去就頂到他G點,又或者他是個「全穴敏感」的體質,總之據他描述,就是當我整根放進去不久,他下腹部就溫熱麻癢到不行,只要我在稍微有動靜,那種麻癢的感覺就會開始往外蔓延開來,弄得他也不知如何是好,只能一直喊停。  }* j$ q1 y: ^7 x

最後我只好慢慢的拔出去,拔的過程中他也是淫叫個沒停,真的很想狂操他一陣,但,我並不想像這樣好像在強姦他一樣。/ g% x3 G0 b6 k# N* c/ B, H  p
3 g1 U; S& G8 d. A4 }$ A
「抱歉...真的...受不了...」" K% `' U- p0 V' K
我看著坐在床邊的他半軟的屌頭牽著絲,舌尖就湊上去舔了兩口,微鹹卻沒什麼腥味。

這個時候他手機卻響了,慌忙中他套起了T恤,接起了越洋通話,而我則剛好躲在他半裸的身下。% y' F. s1 `( B1 I
5 d, }2 u3 Q! }
「嗨...寶貝...」
我卻繼續啣起他的屌,在他不斷地在跟男友情話綿綿的撫慰他寂寞心靈同時,我則用口撫慰著LM那男友遠水救不了近火的難耐身軀。

都說了男人就是下半身思考的野獸。上半身正襟危坐的談情說愛,下半身卻在別的男人的嘴裡放縱。LM的心是否有那麼一點飛到我身上呢?在男友無法滿足他的肉體慾火卻被另一個男人滿足的當下,他還只當作我們倆的關係只是朋友嗎?2 y# X0 T+ D7 Q' g4 P9 X7 ?- r; K' E
: g" X, }1 F2 ~
在我口腔的攻勢之下,LM講話的頻率遠低於男友,男友問他是不是在忙,他說他在忙著打一篇明天要交的報告的關係。

『想你,想念你的大屌...』
只是沒想到此刻那根大屌卻在別的男人的嘴裡被簌簌吸吮著。
「唔,三八啦。」
LM瞄了下面的我一眼,一臉羞澀地又把眼神飄開。! ?) t' [! j/ S9 K# _8 H0 o
『可以視訊愛愛嗎?』; w1 T0 O% n) c5 u0 B+ [* z0 a( ], x
「昨天不是才...」
這下這倆夫夫的日常生活都被我這外人聽光光了。於是我埋頭吸得更賣力。9 w' k* l* F, R' h$ t& X$ r- d( V
『屁眼想念你的屌...』: @: p# j) E' ]& G1 s6 P# h1 C; Z
「你這傢伙...」' n' w! u9 |$ K( l  n
『好想被你插喔...好癢...』) I8 i5 y' b( l' A6 q+ I) m
「變態欸...」2 C: y; z5 {1 @" \: E
LM一邊說變態,但自己卻變態的馬眼流出更多淫水了。' x9 `3 V. Q, H% b. C& X+ U
『假屌都沒有被你幹爽...但是可以幻想你幹我的感覺...』8 R3 |5 ?2 I6 Q) S
『現在就用假屌插著...』
「你門有鎖好嗎...小心室友闖進來...」8 ?+ W; V* S, E  j1 |' x
『寶貝想插我嗎?硬了嗎?』( ]% E* v7 J7 |+ b# K4 m
「很...硬...」
『插進來...快...幹我...』
「唔唔...這麼想我幹你啊?」
『填滿我的屁眼...只能被你幹的屁眼...』
「好緊...」3 u3 A1 p# T+ \( m2 m; Q
我吸得很用力當然緊。4 ^2 n- V5 j: `4 ^6 K
『啊啊啊...』
他男友略有一點ABC的嗓音呻吟聽起來很性感。
「好像章魚在吸我的屌...好爽...唔唔...」
『啊啊...fuck me...幹死我...』6 ?' X3 j2 B1 e& u) |% ^# x9 @

就在他爺倆一陣淫聲浪語之後,LM低吼著狠狠地往我喉頭射進幾道濃稠得像生蠔的精液,感覺跟我剛剛一開始舔到龜頭的汁液不太一樣的味道,也許是這種一邊和男友電愛卻一邊偷情被吸讓他很刺激,爽翻天了,所以才又變得更加濃腥了。1 ?+ @; {/ Q& H! K; h2 r, M

我把他射給我的精液一滴不剩全吞下肚,他顧著喘息和男友道晚安沒有發現。) t: \2 T- S6 ?: N$ G7 R
( C7 j" ?2 A1 m
這也算是一種另類的內射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