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星期五

好色猛男的轉捩點

我是個好色的男人,曾經玩弄過許多女人。看上的對象,不管是憑藉自身條件正面追求,或者金錢利誘、關係脅迫,常常為了一親芳澤無所不用其極,各種手段都曾經嘗試過。一直以來仗著自己的條件,還有身分地位,向來是無往不利,只是沒想到有一天因果會以這樣的形式報應到我身上。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那天,家裡只有我自己,當我聽到敲門聲,以為是有人來談事情,又或者是哪個不甘寂寞的小情人送上門來。沒想到,打開門來,是兩個從沒見過的男人。男人身形相當健碩,我個頭已經很高,但他們仍然比我魁梧許多。' `2 O4 X% N" j# ^
) V1 \4 R: s- k! Y3 B
打算先聽他們說些什麼,看著他們,才發覺他們神色有些兇狠,覺得不太對,正想打發他們走人。忽然,他們露出猙獰的笑容說:「你個淫棍子玩弄我們女朋友,今天就來給你教訓。」; x: w" `9 E7 C, Q8 M
! ?5 C( i5 c/ u" G1 l
大驚,想跑,一拳便已經打在我的小腹,疼得我都彎下腰,冷汗止不住的由額頭滲出。接著又是一腳便將我收拾踹進門內,我趴在地上,疼得險些暈過去。疼痛感覺襲來,想到死,恐懼從心頭湧上,整個人害怕不已,以前的膽子突然全都沒了。其中一個人抄起我放在茶几的水果刀,在我臉上、脖子上比劃,嚇得我失聲求饒:「求求你們放了我吧。」勇敢在我身上,早就不見了影子。

一巴掌抽在我臉,赤辣辣感覺上來,耳朵嗡嗡的鳴響。拿著刀子的人恐嚇的說:「再叫,老子就剁了你!」嚇得我趕緊閉上嘴,打著寒顫,恐懼的看著他。

另一個人說:「兄弟,他上我們女友,我們上他。女友可以換,身體可不能換。他羞辱我們一時,我們羞辱他一輩子!」拿刀的人似乎頗為滿意這句,邪惡的笑容立刻顯現在他臉上。 

他們叫我脫衣,些許我還有些遲疑,慢了點,便是一個斥喝召應,我早已嚇得沒底了,羞恥心很快被恐懼替代,很快的便脫光站在他們面前。8 e+ D: p2 x4 i  _5 B5 y
( y$ \+ A1 j  M* V. f
當我脫光,他們的眼神在我肉體上下掃視著,先是充滿了讚嘆,接著很快的轉為訕笑。我知道,我好色,這些年的保養跟維持向來是沒少過,身材一直維持得很好,身上肌肉鍛鍊得相當漂亮,胸肌是胸肌,腹是腹,大腿跟屁股也相當結實,不說別人都以為是健美先生,論身材魅力未必會輸給女人。然而我的下身,無論怎麼嘗試各種方法,都略遜於一般尺寸,我想這也是為什麼總是尋求女色來滿足自己的男子氣概吧?& z* i9 H; t: `/ d1 y$ o  Y7 t

看著我的身體,他們的手很快的不老實的在我結實有致的肌肉上一寸一吋的仔細摸索著。其中一個人,嘴唇甚至吻到我的嘴上,把我的舌頭吸出來,不停的吸吮著,像在品嘗一道美味佳餚,吸允得嘖嘖有聲。# I/ z+ k0 P+ Y$ Y9 ?( z; q

一開始的舉動早就讓我失了分寸,一想到可能面臨更糟糕的結果。我沒有反抗他們的行為,為了讓事情早點落幕結束,不知怎的,我竟然試著主動挑逗他們。
* [* [- Z$ t( q! w: M- \
一伸手摸到其中一人怒漲的肉棒,好粗好長好硬好大,不說還以為他們把鐵棒兜在褲檔,摸得我都有點嚇到了,一樣是男人的東西怎麼差那麼多?似乎都要把褲襠撐破了。不由分說,一個人很快的便脫光了全身的衣服,緊緊的摟住我,嘴唇在我背後瘋狂的遊走著。# i" [6 s1 a0 [$ @2 Q  a/ Z% M
- G/ L+ A9 k' T& }
另一個人的嘴唇也從我嘴唇移開,沿著我的脖子一路吻下;當他吻到我的胸口,一手滑向我的左邊的胸膛,狂烈的罩住我結實的胸肌,開始逗弄的前後推移,手指也在我的乳頭上揉捏不已;另一邊的胸膛,他更是吐出舌頭,細膩的舔弄著我的乳頭。
$ U# A2 ~, w) B
兩邊的乳頭,都受到敏感的刺激,我興奮了,以前都是玩弄女人乳頭,不知道這樣被男人玩弄原來是這麼爽的一件事。快感在我身體慢慢擴開,不知不覺的也跟著發出哼哼哼的浪聲,受到這樣刺激,我短小的下身似乎也有點翹起……1 ~  O*
W& e* H% @: n7 f, l
2 O& |1 E6 Z" p& G2 a, s+ {
全身赤裸的人,口中不斷喘著氣,粗大雄偉的肉棒抵著我的屁眼口,不停的摩擦,不斷的顫動,弄得我的屁眼好癢,整個人都不對勁了。終於,情慾被他挑逗到最高點,大肉棒插進我的肉洞,猛力的撞擊我的前列腺,灌滿的感覺險些讓我失了神,差點爽翻過去。
0 e. D* z! c% ~8 Z' B( x
他的雙手五指緊緊罩著我的屁股,肉棒插在我的肉洞,臀部結實有力的動作著,每一下都拚命的抽插著,前前後後的開墾我的屁股。快感很快被他開發出來,浪叫止不住的從我嘴巴叫了出來。# B/ a% c2 B0 L' m2 {( _. w1 r) X

另一個人放棄我胸前的戰區,把陰莖從褲襠裡解放出來,將我的上半身壓下,將陰莖放到我的唇上。面對粗大紅通的雄性器官,我不禁又愛又怕,伸出顫抖的手握住了他的雞巴,張開濕漉漉的唇,將紅通通的龜頭納入口中,伸出舌頭舔吮著。
) b/ O' q( ]6 F, {
沒想到,一進一出,一抽一送,他竟也把我嘴巴當作桃源洞抽動了起來。我沒有選擇的餘地,只能配合著他的動作,雙唇不斷的吞吐著;他更加亢奮,怒漲的巨棒,在我的口中毫無節制的快速抽送。他們就這樣佔據我兩個關口,奮力的馳騁,弄得我大汗淋漓,兩個人合攻我,讓我逐漸達到興奮的頂點……

抽插了好一陣子,先是插我嘴的人紅了臉、喘了氣。他越動越快,越動越賣力,終於低吼一聲,大龜頭在我嘴裡一而再、再而三的接連的噴出好幾股濃稠的流狀物,前前後後射了快十次,量多得我只好將這不屬於自己的腥濃產物吞嚥下去,不然感覺都要窒息了。接著幹我的人也發覺我臉露媚態,像是隨時都要高潮似的。突然間他也向前用力一頂,頂得我又是一聲失聲浪叫,接著便是毫不留情快速抽插,快感連續的猛烈襲來,終於爽得我整個人失去控制,全身一陣顫抖,一股精液從性交至今一直沒有碰觸,卻已經被幹得勃起的小雞巴噴灑出來。屁眼也不自覺的箍緊他的大雞巴,讓他終於也同時宣洩。勇猛的精液射擊著我的處男腸道,我都已經不行了他還在噴發,爽得又是我一陣陣的快感。三個人就這樣迎來了第一次的歡愉。$ N- j! H: p9 L: c6 M

高潮過後,我整個人趴了下來,俯臥著身軀,口中斷斷續續的喘著氣,赤裸裸的身體高低起伏著。望著我裸露的身軀,看著我高潮射精後半軟不硬的小雞巴,露出了滿足的笑容。說真的,雖然過去跟女性有許多性經驗,但像這次這麼刺激的性愛卻還是曾經未有的。更讓我訝異的是他們誇下的偉物,都脫離了我的身體,但是兩人在我眼前蹲坐著,還是一樣硬梆梆的雄偉。
/ h2 c- Z8 h. T" ~3 ^1 b( {+ d" s
接著,不等我休息,他們將我仰躺在茶几,四肢大大的分開,把我的四肢固定在四個腳,小雞巴跟屁眼淫蕩的裸露著,我覺得好無恥、好羞辱,但是對於他們接下來會怎麼蹂躪我的身體,心裡竟然又莫名感到期待。# }% @/ y- e% U# B( R1 `, ?
; ~3 G- P8 }2 u
剛剛經過性的洗禮,現在我身上的肌肉更為緊實,胸肌挺立上仰,乳頭勃起挺立著,整個人的身體散發著男人的色情感。
' e1 t3 O$ m5 q: n
剛剛插我嘴的傢伙,很快的便按耐不住,再次把玩起我的胸肌,先是或重或輕的按揉著,然後用大拇指和食指將兩顆誘人的乳頭來回揉捏。我的胸肌,在他的玩弄下,很快的散發出從未擁有的性感的暈紅,我也按耐不住的吐出一陣喘息。

越玩越過癮,他更是將我的胸肌擠出一個溝,將整個頭埋進其中,時不時還用靈活的唇舌舔弄。或者沿著胸肌吻著,或者用舌頭快速的在乳暈打繞,或者用兩片嘴唇按壓著乳頭,啾啾的吸吮著。把我玩得喘息不止,喘息也越加由慢轉快,甚至發出低沉的淫叫。8 l3 \% z5 \0 v# G: F1 b
7 i$ S, |/ Y6 g1 e
他不停的玩弄我的上半身,下面也開始不規矩,靈活的雙手一路往下探,我的小雞巴好幾次被他玩得險些射精,然後又在高潮邊緣被他制止,屁眼被玩弄到後來,竟然放進四根手指也沒問題。我身為男人的身體,竟然被他這雙男人的雙手,完全掌握在手中。& F$ `, i! C5 L" b* ^: l# G
0 B% m) g; k- F7 r5 G
他的手指像是可怕的武器,將我身為男人尊嚴的盔甲一層層卸下,不斷的調教戲弄著我的弱點,我被攻擊得渾身痠軟,口中不自覺的喃喃自己也聽不懂的話語,身體也隨著他的搓揉而扭動著。3 M& f1 h5 r& K5 g( B' }
" n" K% B, y+ s( @
眼看我整個人陷入他的掌控,他站起身來,把挺起的雞巴頂著我的屁眼,一手扶著雞巴,向前一挺,噗地一聲,就把雞巴全幹進我屁眼裡。他兩手操弄著我的胸肌,一邊使勁的搓揉著我的胸肌,一邊猛烈的把雞巴抽出捅進。往前使勁一桶,屁眼深處就像被他翻攪一次,往外一抽,就覺得像被他抽離一樣。他的陰莖輪番深操著,噗哧噗嗤的聲音響不絕於耳,淫亂的快感舒服得即使被綁著我也不時的把屁股向後,迎合他的動作。我被他操得面紅耳赤,胸肌漲得像是小山一樣,原本白嫩的屁股也操得紅通通的,整個人像是肉塊一樣被操攤在茶几上。就這樣猛操不知道多久,他又是一陣猛烈抽插,一陣顫抖,又是一股濃烈的精液射進我的屁眼深處。受到他的猛烈刺激,我的屁眼猛烈收縮,快感襲向全身,小雞巴又一次繳了械,又一次被操射了。/ C7 `7 r8 B9 C0 @7 N. x- R

另一個人早險得不耐煩,等這人一離身,便急著撲向我的肉體。我以為他也會毫不客氣的插進我的蜜穴,沒想到他卻將我的四肢解開,翻身讓我趴在地上,才將我大腿大大的分開,將龜頭抵著我的屁眼。

想著以為他有什麼新花樣,不還是一樣插我的穴。正確幸能動,也舒服點。沒想到,他才插入就感覺不妙。往下一看,大吃一驚,原來剛剛他上我的時候還不是完全狀態。現在雞巴至少還有三分之一露在外頭,又粗又大的龍根血管盤根錯節的好兇猛,那麼粗大的雞巴已經漲得我有點難受。不會吧?我今天才剛破處,裡頭還嫩著的呀!

我的擔心當然不會得到他的同情,一用力,很快的哪三分之一也送進我那可憐的屁股,他快速的抽插著我的菊門,快感又痛又辣的很快掩過疼痛,爽得我一聳一聳的向後挺動迎和他的動作。淫蕩的叫喚,淫蕩的操著,他一次次的將大雞巴送進我的直腸深處,我整個人真是被他給操翻了過去整個人,胯下的小雞巴牽著白絲,像是舉著白旗求饒被幹得幹得甩來甩去的。
3 t& [4 y/ R; z8 E2 F5 @
另一個人似乎也休息夠了,當他正把雞巴往我嘴裡送時,我才張了嘴,正在操我的人又有了壞主意。* {2 Y; z7 q. J
3 `8 X% V3 ~- v& D
「哥們,我們一起操這個婊子吧。」我聽了很不舒服,我想,爽了也讓你們爽了,但我現在就是他們的玩物,我根本就沒有反抗的力量,就是有,我想我也不會反抗……
- j6 p7 v0 A1 i+ G  U7 H& U* [
「怎麼操?還是操他嘴巴?」著急的人說。

「你等我一下。」操我的人一個霸王舉鼎的姿勢,將我舉起,因為我身體的重量,我的屁眼深深的將他的大雞巴含入,我覺得他的大雞巴像是要貫穿我一樣。接著操我的人的將我雙腿分得更開,像是要抱著孩童撒尿一樣,將我整個人的下身,我的小雞巴,還有正被他操著的我的屁眼,就這樣都毫無保留的展現在另一人眼前。; H; l  L2 A8 x9 M' M  j5 ?

我明白這姿勢是要雙龍,兩根雞巴一起幹我的屁眼。然而羞恥的是,受到這麼猛烈的一頂,我竟然……我竟然真的被操尿了……一股黃澄澄尿液就這樣咻的,從我被幹得已經一點尊嚴都不剩的小雞巴被幹洩出來,淋在另一個人身上,滴滴答答好一會才歇下,時間好像瞬間被凝止住,整個空間充滿騷味,好不淫靡的。9 ~+ @% v9 D, I4 D2 h

「小雞巴不只小,沒想到還這麼沒用呀?」緩了緩神,另一個人拿起他早已硬梆梆的肉棒,敲了敲我被操得漏尿的小雞巴說道。然而我也只能閉著眼接受這個事實,接受羞辱,接受他也要將肉棒也幹進我的屁眼雙龍的事。因為各種液體關係,雖然是第一次雙龍,雞巴順利的滑進我的屁眼,我淫蕩的呻吟,淫蕩的叫著,屁眼收縮著,準備迎接雙龍抽插帶來的快感。2 X. N+ T+ K5 l( B5 B" O' F
' q0 L$ S  P4 h3 s# J: S( j
是那麼漲,那麼滿,雞巴填滿了我整個屁眼,填滿了我整個心,填滿了我整個人生,我覺得我的身體到了今天才知道什麼才知道是充實,什麼才是性愛!前面的雞巴快速抽插,後面的雞巴狠狠的灌入,我不知道哪個雞巴把我帶到高潮,一進一出,一抽一插,我整個人遊走在快樂的極端。我張大了嘴,口水從我嘴角流下,整個人忘記一切羞恥像是野獸一樣大聲浪叫,唯一的感覺到只有大雞巴帶來的快感。$ ?7 g- J) C/ u6 q7 N  x

我能清楚感覺到他們的雞巴在我的肉腸裡互相擠壓,這種擠壓所磨擦帶來的熱一直沖上我的腦子,此時我的大腦唯一能產生的感覺都是淫蕩快感,快感反饋到屁眼,屁眼就縮緊,盡己所能的緊緊將兩根雞巴含緊,一吸一吸想要榨取他倆的精液,一吸一吸的想要更多快樂;快感反饋到小雞巴,小雞巴就高潮,精液尿液前列腺液,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反覆的被他們操噴出來,整個人看起來就像是被操壞似的。3 K8 o7 Z5 ]! P; M

也許是太過刺激,我感覺到他們的雞巴在我體內竟然又變得更為堅挺,更為兇猛,更為粗大,感覺真的要把我屁眼操破似的。我忽然明白日文裡肉便器的意思,任人發洩性慾原來就是這樣一回事……我像是一個性愛娃娃,任憑兩根勇猛的大雞巴屌著,可憐我的處男屁眼,初夜便如此操勞,但也真的讓我嚐到以往未曾擁有過的性愛快感。就這樣,我在性愛刺激中得到昇華,最後怎樣已經不曉得,我已經被兩個人操得翻白眼爽暈了過去。/ _- {5 i" \9 {8 Z5 D1 g, V

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離開,再次醒來時,我已經是被吊在房間的鏡子前,身上跟周邊都沾染著各種液體,原本結實的腹部被幹得像是懷孕一樣,顯然他們不只在客廳玩弄我的身體,射在我身體裡的也不只精液而已,看來我真的成了他們的肉便器了。原本平常我玩弄女人時的情趣用品也被翻了出來,兩邊的乳頭被掛上情趣乳環,被玩得挺立的乳頭掛著金色的乳環,顯得好賤好情色。電動假陽具正塞在我的屁眼嗡嗡作響著,目的雖然是為了防止液體流出來,但是看起來完全沒有用,不斷的有液體滴下,在我兩腿間形成一攤淫蕩的水窪。% p4 \$ H- W4 Q# ~

更過分的是,他們還在我身上用麥克筆留下各種汙辱的字跡,左邊的臉像是墨刑,被大大寫上「淫蕩」兩個字。大腿則是被當成紀錄板,內側記錄著他們性交的數字,一邊寫了一個正字和兩撇,一邊寫了兩個正字和兩撇,看來,雖然是不知道自己被操射幾次,但是兩個人應該是在我體內射了七次和十二次。! I, L. s  y; N; P; U

然而,最過分的事在我的下體,他們拿了刮鬍刀將我的陰毛刮去,我的下體變成光溜溜的,一根毛都沒有,看上去真的變得跟沒發育似的。接著才在一根毛都不留的鼠蹊部上面寫上「短小無能淫棍」六個字,來嘲笑我。成年人的身體,短小的下半身,羞辱的字眼,說有多可恥就有可恥,說有多可笑就有可笑。
8 b* H; a; t9 B$ s/ l
然而看著鏡子裡的我,又是一鼓躁熱的騷動從身體竄起,鏡子裡的短小可笑的東西竟然勃起了,像是精液的液體從馬眼裡流了出來。我吞了吞口水,掙脫了繩子,手不禁的伸向屁眼的假陽具抽動起來。我想,這才是我屬於我的樣子吧?

事情之後,我沒有報警,到是試著透過關係尋找那兩個男人的下落,可惜都沒有消息。他們的目的是給我教訓,我想目的肯定是達到了。現在的我,已經不像以前那樣的追求女人,追的都是男人,都是大雞巴的男人,只要是能讓大雞巴男能上我,再下賤的事也許我都做得出來。我想,除了大雞巴男人,我在性愛上是不會得到滿足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