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7日星期六

筋肉大屌富二代回国约炮记

加拿大留学四年我终于毕业了,递交好工作签证的申请 还有一个多月 没有什么事情 就准备回国去看看毕竟比较想念祖国的亲人朋友 也想念祖国的美食 我就义无反顾的踏上了去往北京的航班开启一段美妙的旅程。

- ~+ c, t0 ^  V/ z
   本人小涛 地道北京90后 190cm 的身高 来这边四年几乎每周四次健身房 四年下来身体与当初发生了质的变化 体重88公斤 体脂10% ,胸肌腹肌人鱼线要那里有哪里 每天三大杯蛋白粉 胳膊也是线条清晰撑破袖口的那种 。 本来就有18厘米长粗六厘米的大吊 ,不知道是吃了太多运动补剂的关系还是这几年吃了太多洋精 现在已经是21厘米长 粗9厘米 软的时候都有11厘米,真的和很多老外不相上下 。这也许是我经常深蹲硬拉雄性荷尔蒙分泌也有关系 ,每天早上五点起床大屌就硬生生的挺起顶着我腹肌上 ,我的屌是上翘的屌平躺的时候龟头几乎是贴着腹肌上 马眼就插在肚脐上 。闲话少叙 下段咱们切入主题
; u' O( C7 K% D, `/ ^" s3 w
    一  ;空中撒精
! W! ~2 H7 ?+ J" K, ?' L
      提着两个158的大行李箱 背着一个我平时用的lv双肩包就去了机场 ,由于我买的是头等舱 换好登机牌就去过海关准备去vip休息室等着登机了,在休息里面遇到我 之前读语言班认识的一个上海同学家里是大官非常有势力,不过后来他去了温哥华就没怎么联系。与他有的没的闲聊 才知道他要去南美度假,他掏出手机给我看里面他和很多欧美美女的艳照 炫耀他的厉害 美女的大胸 小穴 ,说我这样的标准东方帅哥肌肉猛男就应该去和他一起享受美女沙滩 回国太浪费时间了 ,可他怎么知道我对这些美女根本没兴趣,和他喝了几杯红酒 吹了一会儿牛 大约一个小时我的航班要起飞了我就先走了 ,和这样的淫棍还真是没什么好聊,后来想想这几年在我怀里的帅哥也是不知道有多少 人各有志不可强求 大约也就是这个道理。

上了飞机我就收拾好东西 戴上耳机安静的休息了好一会儿 不知不觉我就睡着了 大约半个小时后我被推了一下就醒了 睁眼一看是一个样子非常清秀的空少顶着我看 问我要吃什么 ,迷迷糊糊的什么也不想吃 就让他给我一杯香槟 先喝口润润喉咙 他就去给我拿香槟去了 ,回头望去那对翘臀很是性感 等帅哥空少回来的时候我才仔细看了看他 有几分像马天宇 邻居无公害大男孩的感觉。正当我看着他的时候他的眼睛就一直盯着我的裤裆看 这时我才发现因为我穿的运动裤里面 我的屌因为睡着了已经充分勃起 把裤子顶的非常有型,我也没有在意他的眼神 就去拿他手里的酒杯我可以的划了一下他的手才拿过酒杯 一饮而尽 ,我说能麻烦你再给我一杯吗谢谢 ,帅哥很高兴的说 好的先生 还有什么其他需要吗充满了阳光和淫邪的微笑。走的时候还回头向我的裤裆再次看了一眼 ,真的是拔不出来了的感觉 。就这样我就喝了7-8杯的香槟 也和他聊了起来 他叫学松是山东人 刚刚飞国际线今天是他第二次飞加拿大 ,今年25岁 180的身高70公斤的体重 不胖不瘦不过没什么肌肉 倒是很匀称 。后来越聊越开心 也是越喝越开心 由于我是坐着的他说蹲在我旁边帮我服务 也没人注意我们的变化 。我假装酒醉就开始抚摸他的手 他也大胆的向我的禁区 他一直盯着的地方挺进 他抚摸的越来越兴奋 有时候被其他的客人叫去倒水 送糖果 我也没有介意。慢慢的时间慢慢过去 机舱里的灯被调暗 很多人都睡了 我看时机刚好我就走到他们的服务台前对雪松说 我喝多了要去洗手间 你能帮我一下吗 其实也是暗示他旁边的空姐 我不行了 需要一名男士帮助 。

就这样我就和这个小骚货进了洗手间 头等舱的洗手间比一般的大一些 虽然也是很局促但两个人活动是没有问题的,雪松扶着我进了洗手间 我说我喝多了 解不开裤子你帮我解开 一听这个雪松立马就上下其手的帮我解开裤子掏出了他心仪很久的巨物,我说你这么拿着我怎么撒尿啊 一个坏笑就亲上了他的嘴 雪松回应着我的舌头 这才发现这个骚货的吻技了得 几下就吸的我舌头酥软 ,他手里也没闲着对我的大屌上下其手 揉搓的很是舒服 这时候我推开他的手说老子不要手 他心领神会的跪下 深深的吸住龟头 我的龟头有李子般的大小 被他的小嘴裹的很是温暖 我就不紧不慢的的抽插着这个小骚逼的嘴 用手抚摸着他的头发 。这时我尿意上涌就问他我要撒尿 你想要吗  。雪松头也不抬的嗯了一声 我就知道这个骚货已经离不开这个鸡巴了 ,不过他也不傻 就卖力的吸我的马眼这样我就不能将尿液之间喷射而出了,就这样雪松一点一点地吸干了我所有的尿液 时间也过去了大约10分钟 ,我示意一他脱下裤子我要cao他的菊花 当他脱下裤子我这才发现这个骚货居然穿了一件露臀的双丁内裤 掰开菊花一看里面已经水的一塌糊涂 ,我暗自大笑这个不用我任何润滑就可以用了 雪松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安全套让我戴上 ,我操这个骚逼还真是准备充分啊 。' |0 _$ G5 f* G4 z) J9 N, G$ G1 P. A

他用嘴帮我戴好安全套 我就将他按倒洗手池的镜子前面 用手压了一下鸡巴 对着他的菊花就慢慢插了进去 ,我看到镜子里的雪松眉头紧皱露出了痛苦的表情 想想也知道被我这个凶器插进去会是怎样的痛苦 ,他尽量放松不敢不任何声音 ,我也没有动让他尽量适应。这样过了一会儿 ,慢慢适应了 雪松自己骚动着屁股满满的动了起来 ,看他OK了我也就不管他的感受了 叮叮当当一顿爆操 雪松已是满头大汗,但身体出卖了他 他的jj被我操的异常勃起 他的jj和我的比起来就是小很多但也有16厘米 不粗细长 但龟头很大与我的差不多 。我就单手揉搓的的屁股 另一只手去玩弄他的龟头 顺手挤了一点洗手液就润滑了起来 ,我手法娴熟几下他就已经要爽的叫出来了可是理智告诉他不能出声 我就继续这样折磨他的龟头 他的菊花还被我的巨屌塞的满满的 ,这时我感到他菊花特别的紧 就知道这个骚货要射了 我就继续猛插几下 雪松就射了出来 喷的镜子上都是 我并没有停止攻击 我继续揉搓他的龟头 抽插他的菊花 ,射精后身体异常敏感 这个什么仁和感觉给他的都是痛苦不是快感了 这时雪松开口求饶希望我结束 我说你爽了 我还没爽呢 ,他问还有多久 我告诉他一般要一个小时我才射呢 他一下就吓傻了 这样下去非要在万米高空背我干死了啊 ,他说好老公 亲爸爸 放了我吧 这个工作对我很重要 家里都是农民 出来我一个这样的大学生 现在又有这样的工作不容易 不像你们生来什么都有 我是一步步自己努力出来的。只要这次放我了 我什么都答应你 。看他这样说我也就不忍心继续玩他了 ,就这样我拔出了我的鸡巴对他说记住咱们的约定 以后都要听我的。- Q- y0 O+ V% q

  我提上裤子洗了一把脸就出去了 ,看看四周所有人都睡的香甜 我也就放心了 。雪松留在里面打扫战场 我出去后回味着刚才的画面忍不住笑了起来 真的是意犹未尽啊。过了一会雪松出来了,对我微微一笑 做了个合十的手势 好像是对我刚才的手下留情表示感谢。我也拿出了耳机听歌 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飞机快降落的时候 我掏出了一张刚刚写好的英文感谢信 写了很多这次航程的美好 感谢所有乘务人员的屁话 特别写了雪松 特别体贴 亲切 温暖 等等 总之就是雪松就是他们公司的希望 我们这些人都是因为雪松才会坐他们的飞机,之后我发挥了极强的煽动性 从头等舱乘客到最后经济舱的末排都让乘客签了字 。下飞机后我把这个信交给了乘务长 给他高兴的脸上都说不出的灿烂
二 、與雪松的激情(上)7 r) A- q1 F2 y
下了飛機 取好行李 家裡人已經來接我了 司機張哥是我家的司機加保鏢 在公司已經工作了好幾年。之前是北京衛戍區的汽車兵退役後就一直在我爸的公司上班 人長的特別魁梧 精神 35岁的年紀 看起來也就有30歲不到.相比於父母我對張哥更加熟悉。畢竟父母經常出門做生意 很多事情都是張哥替他們安排的。上了車一頓噓寒問暖的父母和我聊著家長里短。張哥專心開車 也沒和我對說什麼, y! L- g8 `' u3 z  U+ ^" D, [
  這時手機裡出來了一條短信。老公 明天我休息 來我家 好好服侍你  是雪松發來的。他住勁松 離我還真的不遠。我就回他 洗乾淨屁眼 等我。突然看到旁邊的張哥嘴角邪惡的一笑   我也沒有理會他 就把手機放進口袋裡 閉目養神了。
  回家洗澡準備休息 行李都是張哥幫我扛進屋。放在樓下 我在樓上洗澡 他放好所有東西就我和父母告辭   回去自己的宿舍了。我修正完畢換好衣服 和父母簡單的在家吃了點東西   我媽說他們下週要去澳洲談生意 不能在家陪我 他們要把家裡的王阿姨叫來照顧我的起居。我推三阻四的拒絕 老子還要帶人回家打砲呢 多個礙事的始終不好。我就說我在國外也是一個人照顧自己聽好 自己可以照顧自己  我媽也就沒有說什麼( A7 r/ N4 @* F: {  m2 D+ l
只是說這樣讓王阿姨 每週來給你做衛生洗衣服吧 見不好在推辭我也就答應了4 y! E; G' y; A7 l/ w* Q8 ?
一夜無話 轉天 我打車到了雪松的家。這個其實是他們的宿舍 三個人合租的 雪松自己在家 室友都不在 我也沒問什麼,到了房間關上門 這個騷貨就暴露了本性 開始狂吻我 我們深吻幾分鐘 我就慢慢拖了雪松的衣服8 ?: o  q& x9 Y$ O
小騷貨居然沒穿內褲 我握著他勃起的陰莖 用力的捏著 每一下都非常用力。不一會龜頭就淫水直流1 O, f& F+ f) R
嘴裡哼哼唧唧的說老公好壞 人家都被你捏死了 我哪裡管他 繼續玩著。他猴急的拖了我的褲子和上衣 兩具精壯的年輕肉體相互碰撞 他一口含住我的雞巴 用力的嘬 聲音很大 我則按著他的頭 操他溫暖的嘴 幾次深喉 頂的雪松眼淚汪汪的。我的陰莖屬於上翹性的 卡著他的喉嚨 龜頭感覺著聲帶與馬眼的摩擦。雪松自己扣著屁眼 後面已經淫水氾濫 雞巴也硬的不能再硬 直直的上翹於小腹貼著
二 与雪松的激情(下)9 E5 B: n7 z6 F( |
看著雪松聳立的陰莖 我也口干舌燥 就讓雪松躺下 我們69式的互相口交起來 我舌頭靈活的舔吸著雪松聳立的陰莖和他雞蛋大小的龜頭 馬眼處淫水不斷流出。這時雪松說 老公幹我小穴 騷逼癢的受不了了 要老公的的大屌幹死騷逼。我躺在床上 讓雪松自己坐上來  沒有過多的潤滑只是剛才口交的唾液可雪松的淫穴卻水潤的不得了 一桿進洞 雪松大叫一聲 痛的直接喊了出來,我的大屌已經整根進入這個搔穴 水潤 溫暖 我慢慢的動起來 每一下都有淫水流到我的身體上 噗噗聲 很是動聽。1 D$ b7 Q3 F& M4 z  W) K/ Z
  雪松俊美的臉上 已經沒有剛才痛苦的感覺 取而代之的是淫蕩的滿足。大喊老公的大雞巴幹的騷逼好爽 好老公 幹死我。騷逼今天就是老公的騷兒子。我挑逗的說 兒子想讓我怎麼幹啊 爸爸會啊 兒子自己動幾下 教教爸爸。雪松來了性質 騎在我的大屌上 用力夾緊向上起身 當雞蛋大小的龜頭卡在肛門口的時候就放鬆坐下  就這樣雪松自己幾百次的抽插 爽的我啊啊的大叫。騷兒子真的會玩 雪松的大雞巴完全硬起來也是不小 足有18釐米 隨著我用力的抽查 雪松的雞巴與我們兩人的腹肌也是撞的啪啪響。我拉緊雪松的肩膀 讓他抱著我的脖子 一個挺身 站在床上 我就抱起雪松 站在床上 用腰部的力量直插雪松的淫穴 雪松摟緊我的脖子 生怕自己離開我     .
雪松被我抱著操爽語無倫次的一會老公 一會爸爸的 幹死我 騷兒子要爽死了。我爆操了幾百下 每一下都是直搗雪松的前列腺  卵蛋拍的他屁股都啪啪響。屋裡瀰漫著淫水的味道 雪松和我的喘息聲 淫蕩的叫床聲此起彼伏   。我累了就把雪松放到床上 躺著繼續幹他 雪松躺在我的上面 我就在底下用力的向上頂 我們都已經汗流浹背已經分不出那是汗水那是淫水了 雪松依舊淫叫這 突然感覺後穴一陣特別緊 我知道雪松已經被我操射了   ( _6 L- {- T3 r+ n" J
操射後雪松比之前更加敏感 身上都是淫水 汗水 精液的混合 雞巴依舊硬挺 我套弄起他的龜頭用手摩擦著 大屌依舊操著他的淫穴 每一下都頂到他的前列腺突起。雪松大喊 老公饒了我吧 騷逼受不了了 騷逼要死了 騷兒子求爸爸不要再幹了  兒子要死了。 我哪裡管他 雪松哭喊著 不到幾分鐘雪松就被我插的潮吹了 尿液噴濺出來 已經爽的快暈了。這時我也感覺自己要射了 就翻過雪松大力猛操了幾十下 十幾股精液就灌進這個騷逼的體內 這時感覺床單上都是水 原來這個騷逼又被我操的潮吹 已經全都尿出來了
三 会所的激情 (上)
这几天百无聊赖 雪松也上机飞美国要一个星期才回来。我就在网站上随便看看小说电影的 突然看到一个弹窗广告 帝都男模按摩会所 看了看介绍里面的技师也都还可以 我就给他们打电话 联系了一下 客服是一个东北口音小伙 简单问了一下他们有三十多个技师 服务也有很多级别 离我住的地方也不远打车10分钟就到 我就心动了 准备去玩耍一番  我特意换了一身最新款的Gucci套装 穿上一双Gucci马毛的靴子 喷了点香奈儿的bleu 据说国内gay特别喜欢这款香水。我就打车到了他们的地方。 地方很好找就在工体北路的一栋大楼里面 ,门口的保安问我去几楼 我当时就懵了 忘问了。我就打了个电话 还是呢个小哥说马上下楼接我  等了大约五分钟 一个很时尚上的小哥年纪20岁左右 就向我迎上来 看到我的眼神就像饿了几天看见一顿大餐一样 感觉怪怪的。
   估计是给我的装束吸引了吧  一个劲的和我道歉说让哥久等了 对不起哥哥啊 一会儿绝对给我赔罪等等肉麻的话 上了电梯到了17楼 他领我进了一个大门 里面装修的不错 环境也很好 里面很大 可以听到水声 这里应该有洗浴设施。我坐在门口的沙发上 他就站在旁边给我介绍他们的服务项目。
里面有公共洗浴 也有VIP洗浴房间 价格不一样 公共的88 VIP288一晚  还有搓澡 按摩 套票是258 技师可以选。我当然选VIP房间了。他说给我一件最大最好的VIP 我也是直接答应。技师今天上班的有25人 哥先去房间休息一下 一会儿就带他们来给哥哥选。我告诉他 不好的就不要给我领 挑最好的给我 不差钱。估计也是看出来我不差钱 他就屁颠颠的去安排了。走的时候叫了一个小孩也就18-9岁的男孩上了 带我去VIP房 小孩长得比较清秀 普通话不好 有很浓的外地口音 我问他叫什么  男孩说 他们都叫他大黑   很有趣的名字 我又问他在这里多久了 大黑告诉我已经半年了 他在读大学来这里打工挣钱赚学费生活费 也是个可怜的孩子 圆寸头 黑黑的皮肤 鼻子高挺 一双眼睛单眼皮 削瘦然又不是没有肌肉 看得出经常干些体力活 身体很好。一路闲聊进了去房间   有50平米左右 里面很大 电视 沙发 按摩床 超大的浴缸 桑拿房 还有一个圆形的大床在里面 有趣的是 床前还有一个做爱的吊床 边上是三面巨大的镜子。粉色的墙面 屋里一股玫瑰精油的味道 感觉很好 这个价格绝对超值。大黑让我坐在沙发上 他跪下给我脱鞋 看着眼前这个孩子 心里说不出的感觉 是可怜还是喜欢  他说那个东北人是这里的主管 老板不来 这边都是他安排 他叫标哥 人很好 对他们都很照顾。是老板的人 平时这里都是标哥管事。正说着 三声敲门声 标哥就进来 后面跟着8个身高都是180以上的男生 黑西裤白衬衫 打扮的很简单精致 长得也都是不错。他们一一介绍自己 标哥说一个技师是快餐600过夜800 双飞呢是快餐900过夜1500。哥哥喜欢那个 就让他们留下 服侍哥哥。标哥介绍完了说你们把衣服脱了让哥看看你们身材 看看你们的牌大不大。几个帅哥脱了衣服裤子 内裤都是薄纱的丁字裤 看起来不错 我就站起来 一个个的打量一番 标哥也是极力推荐 有一个22岁左右的感觉很好 标哥说他叫阿虎是体育学院的学生鸡巴18厘米特别粗 保证哥满意。我隔着内裤摸了一把狠狠的抓了一下 感觉很好 就说留下吧。走到最后一个年龄比他们都大一些 肌肉非常发达 和我差不多 我摸了几下胸部 乳头特别黑 一看就是经常被玩乳头 标哥说这个是我们这里最厉害的鸡巴20厘米 叫啊杰之前是特种兵 退役了 每天都健身 看着肉多好 很多老板都喜欢。我点头这个也留下吧。 他们两个都是东北人 估计和标哥走的也很近。其他人要走的时候 我说那个大黑你留下 我告诉标哥 我给三千 他们三个今晚都留下了。标哥说大黑就是迎客小弟 没培训过按摩 怕照顾不好哥哥 我说没事儿 我喜欢这个孩子。大黑说愿意留下 伺候哥哥 看大黑这么上赶着挨操 更是看在钱的份上 也就没说什么 几个人关上门走了。屋里就留下了穿着薄纱丁字裤的阿虎阿杰 还有大黑。阿虎阿杰说去准备一下 给我洗澡按摩 两个人驾轻就熟的就去准备了。大黑就站在旁边 我点了支烟 说你就这么傻站着啊。大黑开始脱衣服 露出了黝黑的肌肉 内裤被顶起了一个大大的帐篷 不过他的内裤缺是一个穿了很久的松垮的三角内裤
三、会所的激情(中)
  我躺在浴缸里 吸着烟 全身肌肉展露无疑 大黑也脱光了跪在浴缸边帮我揉肩  大黑肌肤黝黑 精瘦的身材有一些肌肉 不过值得一提的就是大黑有一条更黑的鸡吧 而且软的时候就有十三四厘米长   。我把鸡吧捏在手中问他大黑就是他的名字吧。他说是啊大家都说我的黑鸡吧大 就大黑大黑的叫了。不一会鸡吧就涨起来 又硬又粗又热 足有25厘米长 10厘米粗。龟头紫红发黑 和李子差不多大  下弯的形状 但也很直 玩着特有手感。这时阿虎和啊杰准备好进来了 打开一个小盒子 向我介绍起里面的东西。有rush 伟哥 0号胶囊 等等 他们极力推荐我 说有这些玩起了爽 我就问了一下价格 rush 400一瓶 伟哥300一粒 0号胶囊350一粒。我问大黑喜欢用吗 大黑告诉我 这些东西比外面贵很多 他们都有提成 我问提多少 大黑说一半 我觉得OK 这个比较合理 多劳多得。啊虎这时坐在浴缸边上一边抚摸我一边发骚的说 哥哥 就买一点 一会儿爽了就知道弟弟们的苦心了 阿杰倒是没说几句话 看着比啊虎老实 我就问阿杰 哪个好啊 阿杰说最近天天操骚逼 哥给我伟哥吧 保证哥爽  ,我说都要了吧。伟哥给我10粒 0号和rush 一人一个。啊虎高兴坏了 大生意啊。我说伟哥你和啊杰很辛苦 一人吃四粒吧 我和大黑一粒就够了。啊杰说哥四粒要命了啊 我说你不是不行吗 多吃一点 我付三倍价钱900一粒 怎么样。一听这个价钱 啊虎和啊杰说 吃吧 死不了 钱啊  。大黑去端水 晃着大鸡吧就来了他们两个一人四粒吃了下去 我和大黑本来就硬着 可也吃了一粒。啊虎和啊杰给我按摩 大黑就在边上揉着鸡吧 也插不上手 我说大黑 你喜欢他们两个谁多点啊 大黑说杰哥  你喜欢就好好操一操你杰哥 顺手把一粒0号给了大黑 把这个送进你杰哥屁眼最深的地方。大黑的鸡吧吃了伟哥更大一点了 顺手涂了一点润滑油就操进去了杰的屁眼 杰的鸡吧也很大 顶着后空的内裤都快炸开了 杰大声的呻吟着 下弯的大鸡吧 龟头每一下都插到前列腺 胶囊也被操的深深插进屁眼深处  他们激情的操干着 啊虎早就脱了内裤挺着18厘米的鸡吧一边撸一边坐在我的21厘米的鸡吧上 上下操自己的屁眼 原来这个骚货早就把一粒胶囊塞进去 现在药劲儿来了 骚的什么都想塞进屁眼里 啊 啊 啊 哥哥的大鸡吧 骚屁眼好爽 好粗 啊 啊 啊 啊。哥哥大鸡吧 操死我吧 我要大鸡吧 我要 哥哥的大鸡吧 一直操我。啊 啊 我这是已经不是平躺 而是曲起小腿 准备随时发动进攻 看时机成熟 我就猛戳啊虎的屁眼 一分钟100下的挺身 足足操了10分钟 啊虎已经是淫水泛滥 屁眼又湿又热 身上的肌肉也是都绷紧了 我知道他是要被操射了 我拉着她的双手 双腿盘起来 用屁股的力量又是一组暴雨般的猛戳啊 不到三分钟啊虎就射了 可我还没爽够 他大声求饶眼泪鼻涕都下来了 哥哥 啊啊啊 别操了 受不了了 操烂了骚逼了 啊啊啊啊 要操坏了 啊啊啊啊啊 哥哥 干我 爽啊啊啊啊啊 不到10分钟 啊虎就被我又操射了一次  我两一身臭汗 和精液 淫水 把按摩床弄的狼狈不堪 因为吃了伟哥四粒的原因 被操射射了两次的啊虎 鸡吧还是硬着   我在看旁边的啊杰和大黑 就更是精彩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