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5日星期四

好色网友撞见老婆弟弟偷玩屁眼的下场!

那天早放工就回家休息,我打开屋门,就听见有怪声。感觉很不对劲!  n: `/ O7 J% k% Q9 e9 N8 O

我家除了我和老婆、还有老婆的弟弟住,就没其他人了。怎么会有其它男人的声音!我还以为家里进贼!) ^1 g' m5 R' f. T- u$ F

我小心翼翼脱了鞋子,在屋里探个究竟。听见客厅电视机传来男人的呻吟声,What the fuck!一看过去结果发现我老婆的弟弟在客厅玩屁眼!该死的他还拿住我平时玩他姐姐的按摩棒!他趁没人在家,电视音响开这么大,自己就闭上眼睛忘情地在玩屁眼。  |4 W1 W0 y  ^# Y) p, Z

我还真想走过去以姐夫身份骂他,但看见他白皙洁净、稍微肉壮的身材还挺诱人犯罪的。没想到我老婆的弟弟竟然喜欢这种玩意!(我是双性恋,之前有和男人玩过)5 {6 V: k8 ]/ W: k4 y& T3 `; O
  q4 j# c* u7 f+ f; M& c
我走了过去,故意抽出他插住屁眼的按摩棒。他瞬间从自己的春梦醒了过来,看见我这个姐夫,马上吓坏了。

「姐夫,你怎么...回来了」
「你啊,竟敢拿住你姐姐的按摩棒玩,想死啊。要是你姐姐知道了,你说怎么办?」! W- v1 G/ |/ g: z
「姐夫,我不是...不是有心的...对不起!对不起!」
4 F' a# l: V$ y1 Q6 d
他被我发现时,连说话都已经很紧张。

「就这么想被男人干嘛!电视机还给我开这么大声。」
「求你,不要告诉姐姐。」
「那你把腿打开,让我好好看看你那个屁眼。」
/ B5 v7 \) u+ W7 [+ w$ J
他不知道我是双性恋,之前有和男人玩过。他有点矛盾,当我告诉他这么做。3 C& u0 E  ^( l: l% o, g" I
  S5 ^2 Q, W! R+ I* K' V3 B
「我答应你,不告诉你姐姐。」
4 N$ Y5 @4 X$ K& _( t
小舅子听话地对住我张开自己双腿,我拿住了按摩棒一直摩擦他的屁眼。他脸上有点害羞又矫情的样子,肯定是被我这姐夫搞爽了。看见时钟上的时间离我老婆放工时间还有三个小时这么久,正适合我调教这个好色的小舅子。我拿住按摩棒对住他穴口碰撞,还露出淫笑。
) E( g6 r  r' X, x- z+ L# I+ E
「想要我插进去吧。」- `8 K7 x( l& G3 M( y1 V% N

他脸红不好意思回答我。/ N. K/ H8 \$ G9 ~. F- S4 X

我又故意在问他。

「你想不想要姐夫玩你的屁眼?快告诉你姐夫。」
2 D) n9 o; g7 T3 u
我看住他再次问道。. k9 W6 h4 K4 I8 P6 c8 T  n& F3 V

「想。」

我让老婆的弟弟垫住地毯趴在地上,洁白的肉体还挺吸引人的。此外,还被我看见他屁股附近有个胎印,这证明了他天生就是个爱玩屁眼的小孩。想不到今天落到我这姐夫手中!, {/ s7 a& G- q/ I# P

看见他屁眼已经干了,我撕开了一小包润滑油倒在他屁眼上,他屁眼还故意在收缩勾引我这姐夫。我再拿住他姐姐惯用的按摩棒,慢慢对准小舅子的屁眼插了进去。被我用按摩棒摩擦没几秒,他就叫得很浪荡!真他妈的骚!搞得我雞巴都起了反应。看见他洁白的大屁股,我这好色的姐夫忍不住轻轻咬了一口,小舅子更故意啊的叫了一声。我狠狠将整支按摩棒插进去他里面扭动!然后,我在他面前脱下内褲。5 F. y% \. H. G# M, V$ N

「姐夫,你的雞巴很大条。」
「嗯,你帮我舔雞巴。」$ A9 P3 x' M7 ~, |) A
1 q- t' P/ a, @7 S7 {  k4 @3 k
他贪心的舔住我的大雞巴,很快就含住我肿大的龟头。平时他姐姐都很少帮我吸,没想到这小舅子还挺厉害的,一下子就把我雞巴吸硬了。

「平时都有帮男人吸吧?怎么这么厉害的。」, _' k: S& u4 j) m( _  {4 c; ?8 O2 L( a

他在偷笑。

「想姐夫操你嘛。」: z' T& ?4 [4 d+ W: ~6 D. [* |  v
「嗯。」
( V% Q5 i% `- E3 I  D1 y& i
我拔开安全套戴上,将那支按摩棒从他屁眼抽了出来。这次,换上我的大雞巴。我摩擦住他的屁眼,才用力插了进去。
% {& I1 z3 \6 I: x/ {/ @4 F

一插进去小舅子里面,他的屁眼就不停再收缩,紧紧吸住我的大雞巴。我整个大雞巴好刺激!刚放工回来的我原本想休息,现在却抱住老婆弟弟的大屁股发泄,抒发平时工作的压力。要是被他姐姐知道,我还真该死!$ u4 i+ u5 S+ ~. Y
1 i, \, g# V% F* z, W$ z) C
最后我把小舅子压住地毯上,用腰力将大雞巴激烈抽送他屁眼,直到我高潮为止。被他淫荡的屁眼一直紧密吸住我的大雞巴,不射出来都不能!我很快抽出了他屁股拔掉安全套,射在他屁眼上,感觉自己好坏。4 _& ^- I" N  w) H8 l1 k

「我去冲凉,你收拾干净,不要被你姐姐发现。」9 Y/ b5 |8 L$ Y$ Y5 K6 g

老婆放工回来,我和她弟弟装作没一回事,粉红色的按摩棒放回去了原来的地方。
/ ]& r$ {' l1 x: A8 W7 G# Z
*我想每个Top遇见这种情况,都会和我一样忍不住玩起他们的屁眼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