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星期六

极度SM 厕奴小说

我虚掩着我的公寓的房门,躺在客厅的地上,全身赤裸着,我只开了门廊的那咱盏昏暗的灯,客厅里没有开灯,可是门廊的灯光也还是使得客厅在昏暗的光线下显得很有感觉,加上外面的路灯光线透过窗子射进来,使得整个房间很有情调的感觉,就好像是一间很有格调的酒吧一样。; r+ n5 I6 ?% S& x2 q
5 Y5 l1 q0 Z" v1 ]" T/ R  P; u: o
没多久我就听到了门打开再关上的声音,我听到我的心跳加快。有人进来我租住的房间,我躺在那里一动不动,眼睛直直的盯着天花板,静静的等待着。没有说任何的话。我们每次都是这样。我听到他慢慢走了过来的脚步声,听到他的皮鞋在地砖上敲击的声音,很快就看到了他高大的身影。但是还没等我看到他的样子,他就已经转过身去,面对着大门解开皮带,褪下他的裤子,慢慢的坐了下来。我仰面躺在那里,在我的头上是一把特意制作的中间有个圆洞的折叠椅,那圆洞正好对准我的张开的大嘴。我每次都是这样张开大大的嘴等着他坐上来。

他慢慢的坐了下来,光线也被他的坚实的屁股挡去了大半,但是我还是可以看清楚他的结实的屁股和那个美丽的洞口,而且我知道现在坐在上面的是个高大英俊的帅哥,绝佳身材阳光帅气的帅哥。
) l% d3 Z+ ]. I3 ?" q, Q: ~" C
他没有说话,他也不必说话。一等他坐了下来,我就迫不及待的抬起头来伸出舌头去舔他的美丽的屁眼儿,将舌头伸进里面,伸的脸部肌肉都酸酸的了,用舌尖不断的挑动着帅哥的屁眼儿。慢慢的我可以感受到他的屁眼的括约肌的伸缩,我加紧了对主子肌肉的按摩,我清楚的感受到帅哥主人的屁眼开始打开了。( X+ J5 E# q  e( q/ i$ S$ r

帅哥的屁眼打开了,我开始感受到了主人的屎,我的舌尖已经顶到了,我赶紧离开主人的屁眼,躺回地上,在主人的屁眼下面张开大大的嘴接着,我已经开始的闻到一股股的臭味儿飘向我的鼻子里面。我尽量的张大着嘴巴,多次的训练使我知道怎么去对准主子的屁眼。我看到黄色的粗粗的屎条慢慢的滑了出来,很快整条就迅速的掉进了我张开的马桶口里,甚至直插我的喉咙里面。今天主人的大便还是那么的完美,不是稀的,也不是硬的,软软粗粗的插进我的嘴里,很快就瘫软在嘴里面,下咽是太容易了,不用咀嚼,我就迅速的吞了进去,主人同时身体前倾,看着座位下面正在狂吞他的大便的马桶奴,脸上露出很满意的笑容。

偶尔会有想呕吐的感觉,有强烈的反胃的感觉,但是凭我的经验,我每次都顺利的压了下去,我用嘴去接主人的大便,我实在是太想了。主人大便的味道越来越大,我吞食的速度也要越来越快,因为比较松软的大便,每次掉下来的速度都很快。我尽力的加快我的吞咽的速度,而且每次都准确的接到主子的大便,甚至都不用碰到我的嘴唇,我真的为自己的天赋感到骄傲呢。I
4 v/ i. s0 @( e0 B  }
我必须不断的大口咀嚼和吞咽,我的眼神偶尔和他看我吃屎的眼神对接。我看到他的微笑,那是对我的鼓励的微笑,虽然大便的味道越来越浓郁,但是我都能够顶的住,我的心跳不断的加快,我兴奋的一塌糊涂。在他的微笑的眼神里,我看出他的满足,看到他的高贵,看出他对我的那种蔑视,这很明显,我享受他蔑视我的眼神,这只会使我吃的更爽。我也回报他一个满意的微笑,我看到他用手机拍下了我下贱的一幕幕。4 B, `1 @7 G7 ^+ I% ?

他这样的拉了4大坨,每次的间隔就叫我有时间来咀嚼和吞咽,也给他机会来观赏我这个下贱的人体马桶吞噬着他刚刚排泄出来的大便。他会挪开屁股,以便看的更清楚,然后再坐回来,给我吃下一坨。这次他坐下来的时候,我嘴里已经完全吞完了,我张大嘴等着接下一条,我想他再多喂我一些。但是我听到了他的深沉的声音,“老子拉完了,舔干净”) T) }  |" z( Q) D

我赶紧用事先准备好的毛巾将自己的嘴脸擦了几下,然后抬头去舔干净主人屁眼上残留的大便。我吞下那些残留的大便,用舌头尽量的给主子舔干净,最后用预备好的湿纸巾给主子擦的干干净净。* @( P9 d* j0 l. [6 B" B' L5 ]

1 C) P0 W# T6 O$ o* ]" j' u
主人站起身,转过身来,向下俯视着躺在椅子下面的我,脸上依旧挂着他副高贵的蔑视我的表情,有时看到他可怜我的感觉。天色已经慢慢的发亮了,他的脸部可以看的清清楚楚,他简直是上帝创造的最完美的天使,我实在是太崇拜他了,我用舌头在嘴角舔着,希望把嘴巴和脸上的都舔干净,仰头以无比的崇拜心情看着他蔑视我的英俊脸庞。他把椅子踢到一边,站在那里继续的打飞机,我们仍然是没有任何的语言交流,但是我门眼神的交流里可以看出高贵和卑贱,看出蔑视和崇拜。
# c4 r* n/ I/ C5 V: H3 O2 M- o
最后他向下顿了一些,将他的精华完全的射在我的嘴里和脸上。我知道这次的享受即将结束了,这几乎是每次的结束语,是每次羞辱的完美句号。
, g& o' d1 m- l& ~, t3 J
我说“谢谢您,主人”& f( R/ [% e$ T4 Y/ [
4 P/ u$ [0 }! p
“不客气,随时找我”他几乎在穿回裤子的时候半笑着说出这句话,拉上拉链,面向我,我张开狗嘴,我知道这才是真正的句号,他在我的狗嘴里吐了一口浓痰,然后就转身离开了,我走出客厅,我听到了门咔嚓锁上的声音。3 k1 R; a7 M, x+ @# |2 E: X/ r
) _* _  K" I+ Z: w7 R' m, P( P& ]
我静静的躺在那里,慢慢的回味着他离开的背影,以及他英俊的面孔。这样躺了几分钟,我起来冲向洗手间,冲进淋浴,我用牙刷尽量的刷啊刷,想把那臭味儿刷干净,我看到我吐出来的黄黄的口水,那都是主人的大便的味道,我不断的刷牙漱口,终于把自己给弄的干干净净了,嘴里面的臭味儿也基本消失了,但是刚刚发生的事情的记忆却清楚可见,无法刷去。6 R9 X: k0 Q! Q( Y& s  T

我站在镜子面前看着干干净净的自己,看着自己儒雅的脸庞,我明白自己,在镜子里我看到的是一张吃屎的面孔,是一张这世界最变态的喜欢被帅男人羞辱当作马桶使用的一张下贱的狗脸,在这张脸上,满满的写上了下贱马桶的字眼。/ ?' ^4 G5 j# n/ R8 }' P
  A* U# M$ E; }) c3 k
我穿好西服,打上领带,将折叠椅收了起来,放进储物柜里,直到下次使用的时候再拿出来。我知道我一定会再拿出来用的。再过2天,我的需求又要回来,而且是很强烈的需求,一次比一次的强烈,其实从今天中午开始,我就会有这样的需求,越来越强。我知道我会强忍着,理智与自己这变态卑贱的欲望做斗争,我会尽量的坚持斗争,但是我的理智总是以失败告终,不处48小时,我就会再次打他的电话,乞求他第2天一早上班前能顺道来我住所。他基本都会答应我,我也会度过一个漫长的不眠之夜来等待着黎明的到来,在黎明到来之前,我早早的就起来,把门虚掩着,把椅子拿出来,我躺在地上,将折叠椅放在头上,等待着他的到来,当我听到那开门的声音,那走进客厅的脚步声,客厅和门廊的昏暗的灯光,他坐在我头上的椅子里,开始排泄他的早晨的大便,当整个房间弥漫了主人的大便的味道,我的嘴里咀嚼着主人的大便的时候,我都会兴奋不已,就好像这世界的时间在此刻停止了跳动,在这安静的早晨,我几乎能感受到我的心跳,在咀嚼着享受着的时候,我往往会射出自己下贱的精液,我知道我在天堂,这一切都是为了满足我的特殊的需要。

我很我自己,我恨自己这变态的特殊需要。我的上帝啊,我恨我自己是这样的一个下贱的东西。我的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发出这样的痛恨。我尽我最大的努力,想摆脱这个特别的需求,我想在镜子里面看到正常健康快乐的我。但是我知道这不可能,我摆脱不了这个特别的欲望,最终我接受了这样的事实,这就是我,我就是个给帅哥男人们使用的马桶。我接受了我就是我。我就是与众不同,我就是有我的特别需求,我也有我的特别用途。& Z4 Y% e' x& h0 [( g5 g

当折叠椅被放进壁橱的时候,我是个正常人,我有我的工作,我的同事,我的朋友,我去看电影,听音乐会,和朋友一起宵夜。同时努力的工作,我周围的人没有人知道我的特别的需求。我的需求是我一生的耻辱和羞愧,我不想把他带给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我过着2个世界的生活。4 j5 J8 z  N/ s1 h" b5 [( j

我在网上遇到了很多这样的主人,也遇到了很多和我一样的吃屎的贱货。偶尔我们会交流我们的感受和心得,我和其他的吃屎的一样,我们都有所挣扎,都希望摆脱这样的特别需求,但是我们都知道我们不可能改变,我们互相的鼓励和支持,我们也相互的分享经验,这使得我们感觉好多了,我们能够交换心得怎么样来做个更好的厕奴,怎么样能够更好的接受自己对待自己。5 U0 _* f8 R$ f2 |8 h
7 O- v1 i2 Q1 h' j
至少我们知道了为什么我们要这样做,为什么我要吃屎,为什么我要给其他的男人当厕所,而且还要感谢他们给予我们的。我也了解了他们为什么这样做。因为我们这样做是必须的,我们是吃屎的,我们必须吃屎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