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7日星期六

聘请淫慾男公关

一段时间和朋友在Facebook宣传找男公关,就几个基本的条件:性格温和者为佳/需懂中文沟通/自备交通,优先考虑年轻阳刚的。只要客户找上门,随时都要做好准备。不用说得太明确,大家都心理有数通常来找男妓的,主要就是那几类型的嫖客。
" e6 }8 K; z5 k# q* ~. v4 a
刚开始,没什么人会主动找我们,也许大家不太相信,Facebook里就只是一堆人在分享。等了几周,陆续都有一些人来信息我们。一些假意的人,问了东西又消失了。最后经过筛选,剩下合适条件的人选也不多。我就特别看中了其中一位,感觉很符合我的胃口,自然就要约出来见面。: e5 m5 U: S9 U0 m3 Q# x
* M/ S4 T" h& H
到了约好的地方,就看见他坐在那儿等我。果然是位英俊的帅哥,一身洁白的肤色。无论发型和穿着都符合一名男公关的标准条件。即使没健壮的身材,有这样的脸蛋,肯定也会获得不少好色男人和贵妇的喜爱,可以形容他是同志界受欢迎的“小白脸”。' i! K$ H9 j8 K$ m6 D; e+ v$ P* u
2 U9 f* V/ ^. Z  U
经过和他一番交谈,他很直接告诉我:他很缺钱,自愿下海卖身,问我一个月是否能赚10千?我只能对他说,以他的条件应该不难。同时,我也很乐意帮他向所有的客户大势推广。只要他肯听话和付出,我们肯定能把他捧成行业内的“当红炸子鸡”。我故意暗示他,作为他的经纪人肯定要验货才能成交,他自然也明白我的意思。

他和我到宾馆开房,我吩咐他脱光全身让我仔细检查。作为一名男公关,肯定要听主人的话。他主动脱掉身上的衬衫,马上露出他勾人的身形。如我所料他不属于健壮的身材,但算是个性感撩人的身形。我夸他还不错嘛,保养得还可以。他得意回应我,希望我这老板可以给他赚钱的机会。我再伸手向下摸住他粉色的肉棒和屁眼,果然很诱人。只可惜就多了些毛发!我坦白告诉他,男人多数喜欢性感光滑的屁眼,而女人则喜欢骑住剪了毛的鸡巴。他望住我点头,明白我所说的这点,问我该这么做才好。
3 s+ b, K' Z+ r/ a+ c$ G1 `. W/ H
那当然事不宜迟,我故意叫他到浴室,说要帮他把鸡巴的毛和屁眼附近长的毛通通剃干净。他当下还在犹豫,看样子深怕会后悔。我只好给了他定心丸,说肯定是需要他这种货色的男公关。渴望的眼神望住我,这种人很快就被我说服。两人到浴室,他站住被我一手握住肉棒,另一手把鸡巴附近的毛都剃短。他忍不住看住底下的鸡巴,但我已经帮他剃了。即使现在反悔,也肯定来不及了。接下来再让他扶住浴缸,张开自己的双腿。我用一手扒开他的屁股,将他屁眼附近的耻毛都剃光。顺便帮他的鸡巴和屁眼冲水清洗,在我眼前显然一片光泽!
4 x. L- h3 k' h- U: D5 G# K/ H' }
拉住这小帅哥回到床上,好色的我内心已经很欲热,更本就想淫奸眼前这鲜肉。立刻脱下裤子,举起我的鸡巴对住他的脸孔。他吃惊地看住我的鸡巴,我干脆直接向他下命令:帮我舔!他有点不好意思望住我,我理解他的心情。但他也知道这是他未来工作的流程。这小鲜肉只好握住了我的鸡巴,开始用舌头舔玩。他一直抬头望住我,还边故意用舌头上下舔住我整根肉棒。看住他干净的脸孔,加上充满诱惑的神情,搞得我火都大了!特别是那含情的眼神,我只能说真他妈的骚!
* }6 k+ O& D. X2 G3 O
我赶紧叫他用嘴巴含住!这骚货很乖巧地握住我的鸡巴放入他嘴里。整支大鸡巴不停被他小嘴努力吸啜与舌头溫柔的磨擦下,我的鸡巴简直好硬!他妈的,我只能往他嘴里加快抽插的动作,拼命和他深喉撞击。我把自己都搞嗨了!特别是敏感的马眼洞,感觉在他嘴里不停流汁!

被他舔玩十几分钟,我才忍不住把肉棒抽出他嘴里。看见他忍不住发出喘息声,感觉松了一口气。他的好戏才开始呢!他按我吩咐躺在床上,我直接扒开他两双大腿,往他屁眼上吐口水湿润。手指不停抚摸他光滑的屁眼,开始往里面进攻。用一根手指插了进去,直接在里头深扣。他马上发出近似呻吟的喘息,屁眼刺激得紧紧吸住我的手指。我再不停用手指往他的深处抽送,玩了他屁眼都有几分钟,里面已经夹住了我两根手指!只要手指在里头绕圈扭动,他就会不停呻吟。
% Y8 C7 C" F) c& Q9 x$ X! |
「很少被别人玩屁眼吧?」7 \$ P5 k1 Q+ v
& h. Q( n4 p$ h9 K. v6 P; K: J
他低声嗯了一声。+ n" v9 z/ Y3 t% W5 X9 V2 L

「别告诉我,你是处男?就算你是,现在肯定也不会是了。」/ Z  o; g! ^5 N- V6 G
' Z& n$ M- c; o$ O1 ~
我马上走上前,将鸡巴塞入他嘴里进行最后的口交。接下来,命令他抱住自己的两只大腿。火热的大龟头已经等不及,粗暴地挤开他紧合的屁眼。瞬间只能用力撞碎那蜜穴四周的薄膜,狠狠的直插入肉穴深处。我耳边都是他啊~啊~啊~啊......的淫声,感受到他在释放自己。帅哥呻吟得如此动听,叫我又如何停得下來。我双手按住他的大腿根部,激插他光滑的屁眼,就展开最简单直接的挑逗。和这骚货在床上玩了十几回的肉体结合,看见他洁白的脸颊都变成绯红色,当时感觉他都陶醉了。不忘拉住自己的双腿,让屁股承受我鸡巴对他穴口的激烈撞击。过程一直被我插住屁眼,他开始慢慢放松了自己。/ L+ p7 _7 e( O: d) `, m3 J
5 u! ?# D, ~2 [/ v+ G
我和他换了另一个性爱姿势,让他像只母狗趴住床上。由我在后抓住他的狗公腰,继续往他穴口发泄。我猛烈地抽插着他紧窄的肛道,和这骚货的啪啪啪速度非常快。感觉一直顶到他深处的心花,他还在我前面娇羞呻吟。只能说他里面变得很舒服,我自己都忍不住爬到他身上进行最后冲刺。我的两腿夹住他的双腿,抱住他肉体抽插。大龟头插住他屁眼里非常地敏感,再抽动了几下,我几乎已接近崩溃!我努力地加快了抽插的动作,享用最后的肛交快感。7 ]: ^$ W7 [6 U, r! F2 Y( }8 ]6 m
; a0 B- J# u6 n: |3 s2 y0 u
最后在爆发的一剎那,成功坚持理性把肉棒抽出!不到几秒,底下愤怒的马眼直接大爆发!所有的精液都喷在这骚货的屁股上。感觉自己太性奋了,射了一堆的淫汁往这家伙的屁股缝直流。8 T( \$ h7 x  S! m* P3 e4 B

这家伙竟然拿起口袋里的棒棒糖来舔,故意挑逗我。真他妈的骚!我让他拿住棒棒糖,搭配佈满精液的后臀,简直就展现了男公关最淫色的一面!
6 J8 j) j! w/ c7 X; u4 X# y
现在的他已经加入了我和朋友建立的男公关团队,算是火热的帅哥,每几天都有客人要他陪玩。甚至这骚货还被贵妇要求戴假屌操他的屁眼!可见他确实深受客户的喜爱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