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5日星期日

深圳按摩会所探秘

深圳按摩会所探秘
; A* y. L9 Q8 f8 v/ A; x% `
我在深圳见到了老朋友昆虫,他是德国西门子公司驻香港总部的工程技术人员,经常去深圳公干和检查部下工作。我们在红岭宾馆见了面,几杯啤酒下肚,他便滔滔不绝,透露出他光顾多家按摩会所的个人隐私。他是这样告诉我的……

紫龙会所玩青蛙* O& v8 a% l- {# h1 M  z
+ M; e1 S" e, d$ i, L. P! e
hans ,我在深圳本色男孩网站首版上看到很多会所的广告,甚至把有的靓仔照片详细看了多遍,很喜欢帅气的按摩技师。一幅幅青春洋溢的面孔与健美的身躯时刻吸引诱惑我,令我心痒难耐。前段时间经常出差到深圳,光顾了三家会所:紫龙帅兵休闲、随风飘模特中心、 蓝天美男沙龙。
, l, \) H2 e0 f+ X* \
那天到深圳已是晚上十点多了,打紫龙会所的电话约好就去,经理本色管理烟热情地接待了我,让我看项目表和技师照片。其实在网站上我已经看中了几个,但来了就要看真人才确定,因为有时候照片和真人差距甚远。本色管理烟令技师都走出来候选,有个叫青蛙的很出众,过来礼貌微笑点头。我选点了青蛙,他是个健壮的男孩,才19岁,宽宽的背膀,发达的胸肌,性感逼人。

我挑了常见的泰式按摩项目,接下来,本色管理烟让青蛙陪我去淋浴,换了备好的大毛巾就进入按摩室。青蛙很快进入职业状态,亲切问我是不是第一来深圳玩,他脱掉全部的衣服,体形健美,屌子没勃起就硕长,他的裸体引诱我的性幻想与情欲。
8 t2 t8 ~! Y0 t6 D2 P0 ~& q
青蛙让我趴下,上床为我从上到下指压按摩,他的手劲比较大,按摩到背上很有质感与力度。按摩了一会,他下床倒了一些精油,抹在自己的胸前和屁股上。爬上床后直接趴到我背上,用整个身体为我推油,胸推太爽了,我有点发晕。他用劲重推,我感觉被压得受不了,呻吟了几声。他细心问我感觉是否太猛?如果不适应,可换个C C男孩来轻柔按摩。冲着他的这份心思,我怎么可能换人呢?
1 ~: x1 _( o: o0 B% I! D( a1 I
他的屌子硬了,随着整个身体在我后面滑动,屌子频繁地在我的皮肤上按摩。又用屁股在我的身上推油,那种肉感简直爽翻了天。他让我转过来,我们正面赤裸相对,他称赞我的屌子大,我羡慕他的身材健美。整个按摩过程中,我们一直聊天,他说他经常健身,紫龙会所隔壁就是健身房,怪不得他如此壮实。" B/ G$ `+ u* _$ c& M4 U6 E

青蛙向我的屌上倒了一些油,开打手枪,这是泰式按摩的最后一道工序,我知道,自己打和美少年帮打的感觉不一样。撸了一会我没出来,紧张反而出不来,屌子有点难受。他躺下来侧拥,搂着我的下身,用嘴巴轻缓口交套动,我随着欲望点点升腾,终于到达快乐的顶峰。7 N( }% y8 a  w
7 `7 g- s# b7 b; b' W: H' h
我射了,青蛙的屌还坚挺着,一般技师为客人服务,都想偷工减料不射出,但他让我玩他,也为他打枪。我抚摸撸着他的鸡巴,认真为他打枪,直到他射出精华。我俩躺下来,他搂着我,我摸玩他的胸肌,他希望我在紫龙会所过夜,可我还有重要的公务要办,只好婉言表谢。出门时本色管理烟问我对青蛙的特殊服务满不满意?我说万分满意。# Q7 n1 o3 S8 D( U
# g9 q5 i) ^8 c2 m/ `, w' R* u
风情万种数王维

第二个周末,我在深圳办完事,和以前的老友色舞在八卦二路见了一面,就去随风飘模特中心。该店装修豪华,领班叫本色新人,他笑容可掬地问我是怎么知道他们模特儿中心的?是朋友介绍的还是看网站上的?我说,你们有个红牌鸭哥叫王维,港台和欧美的网上红得发紫。领班本色新人这时又去接待色舞,正好有个鸭哥过来为我倒茶,他热心帮我介绍随风会所的各种服务项目。我一眼就认出他是本色男孩网上的灌水大王王维。
! D/ U- j- J9 ~1 D0 s+ S
他个子和我差不多,体形匀称,整体感觉颇佳,算得上是花样美男。我胡乱猜测他下体里面内存怎样?肌肉如何?玩过了壮硕的小猛男青蛙,得换换口味儿玩王维这类小白脸。随老板的价格与紫龙会所差不多,于是我选择了一个按摩项目。本色新人引我到浴室先冲凉,换上绸子装,再把我领到二楼,进入一间按摩室。% k" |9 c
$ O. y' }3 n! i: Y3 {, f

王维进来,他脱光了全身,又帮我脱掉衣服,上床坐到我的身上按摩,房间光线很暗,我看不清他的工作,好像在吻我的屁股敦,其实是用下巴颌骨在推油,这就是所谓的唇推。不是用嘴,是用下颌骨。与胸推、臀推很不一样,胸推臀推是肉感的包围,而唇推是点击刺激,有若即若离的随风飘动之感。+ \8 m6 ]/ S! j% }

王维作完了唇推,又作胸推、臀推,欲望渐渐上升,他让我翻过来作生殖器护理。他正面趴在我胸前作起了体推。他的屌和我的屌紧密接触,由于精油的润滑,彼此摩擦很舒服。我抱住他,贪婪地抚摸他背部和屁股,他很有淫技,用两条腿根部夹住我的屌子,不断地抽动,令我又出现飘动的醉感。 
接着,王维拿起果冻,用嘴撕开含住,直接去摩擦我的马眼与龟头,可惜不一会儿果冻慢慢碎化,特色项目有点意犹未尽。然后他用下巴、脖子和肩围成一个小圈,不断地套动我的屌子,真象口交一样。他一手按摩,一边用另一只手摸我菊花,甚至于还插了一点进去,我从来没有作过0,不太适应,只好像玩青蛙那样,请他用嘴帮我舔吸出来。' _, c5 Y8 ^* R

我猛的把屌子插入了王维的口中,他有口交的习惯性爱好,顺势含住了我的屌,一种柔软、嫩湿的感觉是打手枪所不能比拟的,我不停向前顶,龟头入了他的喉头,我被刺激得一边抬头喘粗气,一边不停地用力撸动他的屌子,他硕大的龟头,在包皮中不停上窜下跳、跑进退出,就象是一朵紫色香菇,其马眼随着包皮的上下张合,在液体的滋润下发出吱吱的声响,好象在演唱嫖客与鸭哥的激情进行曲。
0 B, W9 r/ ?" S" n0 f, K: w
王维突然绷紧了全身的肌肉,臀部往上顶,同时嘴里猛吸我的屌子,我被这股巨大的力量顶上了高峰,几乎同时和他达到高潮,他猛烈的颤抖几下,竟然把我握紧的手给撑开了,白色的精液从粗大的龟头中激射而出,在空中划出了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射落在地毯上。我一下猛烈的颤抖,一股股精液喷薄而出,射进了王维的深喉与肚腹中。
3 a+ c  d5 x% D
我们各自一身是汗,玩的时间长他说嘴酸,我对他有点痴迷了,真想从随老板手中把他赎买下来,玩够了后再把他卖给曼谷的“海海鸭店”。/ k7 X/ O" W& e  o2 }7 ~( v
3 n$ T1 y3 U6 X6 o1 O  x* r
金童小帅带匪气

不久前去“蓝天美男沙龙”玩。蓝天老板开车到皇岗口岸接我,交友会所的几十个单间干净整洁,还有小浴室,按摩间里还有投诉电话。蓝天特意介绍说,他们的按摩技师都是从大专生中招聘的,不是荔枝公园的野鸭烂仔。蓝天推荐卡索先来和我认识,他皮肤较黑,胸口有毛,身上有横肉和匪气,一种二流子般痞痞的黑社会帅劲。我看中的技师叫卡索,此前看网站上玩他的客人留言,说他是“金童”小帅,正好体验一下他水平,看他是如何戴上金冠的? 3 ]# i+ y! `% q4 I4 Q

卡索伺候我淋浴,用毛巾为我擦干。他也脱得光光的,体形结实。我趴到床上,他按摩手法和青蛙、王维差不多,可为什么被网友称为“金童”呢?当他按到我的屁股时,他摸我的后面,同时将手指分开,在我的屌子和大腿根两边的缝中抽插,我的屌子马上硬了。他往身上抹了油,趴在我背上作起了体推,很快他也硬了,他用硬硬的屌子顶我的背部,又顶又摩擦,这种按摩太特别。5 {2 j8 V3 ]: z& x2 ^; X" P
2 N0 C9 J7 ~, ]: e+ J
卡索年轻的身体很有肉感,我缠绵抱着摸玩他,从上到下爱不释手。在背面作完按摩后,我翻过来,他趴到我胸前作体推。他确实有激情活力,和我抱在一起,用劲地蠕动。他不时地吻我的耳朵、耳垂,那种痒痒的,全身绷紧的快感抑制不住涌上来。我说:“卡索小弟,我想干你后面。” 他温顺地摆好姿势,把屁股转过来对着我。我在自己的屌子上涂抹了一些KY,于是对着他的后面轻轻插去。 ' i- D0 c, }) H7 k' K! r
3 m: ~2 P: T; v4 [: V- q8 L. |) n, _
卡索的后庭紧窄,插起来费劲,我慢慢地一点一点往里推,刚进了一个龟头,发现他有些痛苦。我问是否停止,他笑笑坚持要我继续插。于是我把屌子退出来,多抹一些润滑剂在屌上和他的菊花口,再接着插。 

这次由于KY多了些,插起来顺利了。我的屌子慢慢全部插到了他的里面。他的菊花把我的屌子包得严严实实,使我感觉非常舒服。我继续抽送,摩擦起来更刺激。卡索多毛的皮肤令我感到异常兴奋,屌子在他后面抽送的速度也就由温柔到猛烈。没多久我就兴奋到了极点,仿佛觉得屌子和卵蛋上的每一次抽插都激荡着每一根神经。我全身肌肉与筋骨都散发着力量,体内涌出性欲冲击波,强烈地撞击着卡索健美的身心。

我闭上眼睛,感到淫荡的灵魂已经出窍,飘荡升起的高度超过了地王大厦。一种欲死欲仙的快感象电流般击中了我,全身的每一个细胞都在颤抖,在极度亢奋中终于达到临界点,我以一种近乎疯狂的速度抽送,高潮之中,将一股股滚烫的精液射进卡索体内。
5 k5 e- G1 Q1 x2 D1 }, `
卡索大声地呻吟着,仍将我的屌子紧紧夹在他的后面,反馈享受着我射精时一波又一波的抖动。急风暴雨似的激情结束了,我疲惫地瘫痪在他的身上,屌子渐渐疲软,慢慢从他的肛门里自动滑脱出来。
' |' T. X* y+ I8 x& G6 z
最后我帮他打手枪,他不停扭动并夸张浪叫,终于到了高潮,射出的精液是金黄色的,他说他喜欢每天吃一顿西餐,主要是牛奶、面包、黄油和奶酪,营养太充足,射出的精液就自然是金色的。我这明白过来,说他是“金童”小帅的依据。( B, a# q5 U$ {, l% Q
/ ]0 c1 b" |6 ^" C' l- ^( P% [
激情结束后,他匪气般痞痞地躺到我身边抓住我的屌子不放,还霸道说我的屌子此时属于他管理。我们简单聊了聊。知道了蓝天会所的生意很好,基本上要预约才能玩到出色的小弟。他们每人每天只允许最多接待两个客人,以便保证特殊服务的射精质量。再次淋浴,付帐出门。% J8 z% s, d/ |

深圳有几十家会所,我无法玩遍,但喜欢的是上述三家:紫龙会所的青蛙善解人意,最能和客人沟通。随老板精心培训出的王维,在床第间风情万种,花样繁多。而卡索独具黑社会式坏帅的匪气,也是其后我屡次点他的重要原因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