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2日星期日

已婚炮友向叔叔借精种的真实经历

借种是一种无可奈何选择,而且大多发生在亲朋和好友之间,主要原因为其中一位伴侣是性无能。我在这里分享炮友的借种经历,事情发生在半年前。而他并非性无能,只是在女人面前无法勃起来,因为他和我一样是GAY。该炮友就为了讨好家人,只好和女人相亲结婚。即使他结婚后,从来没和老婆做过爱,主要他是男同志性爱角色里的零号,完全就插不了人,反而他自己就时常找男人操他。5 c2 ~+ i& y- W4 i

炮友实在忍受不了父母和婆婆给他的压力,所以经常会和我诉苦,还问我能不能干他的老婆!我想他被逼疯了,估计这股家庭压力对他来说实在太大了。  l/ ?( a& e& D2 m  m/ z; {
4 o% J& r7 R) v' `
后来,我把炮友的烦恼告诉了双性恋的叔叔。叔叔竟然跟我说,他有意思想找炮友的老婆试一试。我还挺惊讶的,再次问叔叔,他是不是要来真的?- b. o* a! X; [3 D
# q* B3 ?, J. c, o0 [; m# n% ]
叔叔说自己有点年纪了,至今也没女人要他,他想通过这个机会留个后代继承。加上他喜欢男人和女人,这对他来说更本就是一举两得的事。
" z4 e/ d9 K. r, z$ Z
我如实告诉了炮友,炮友在电话中有点激动,还问我是不是真的。我表示自己没开玩笑,炮友也赶紧安排了时间,让我带自己的叔叔去他家交配播种。炮友也透露自己已经说服了老婆,按计划执行,今年就可以有个小宝宝。
) |; S+ |3 R/ }# \6 }2 b
按约定的时间,我和叔叔去了炮友的家。炮友跟叔叔说,今天可以一起操他和他的老婆。叔叔听了,脸上都露出好色的笑容。炮友的老婆还说今天是她的危险期,相对容易怀孕,而叔叔原本也就不戴套的。不懂是不是阿姨故意暗示叔叔,可以尽情欺负她的鲍鱼穴,感觉好污的说。$ |! U; f) X- Y& n3 h

他们开始脱衣服,将内裤和胸罩全部丢在一旁。叔叔主动伸手摸著炮友两夫妻,炮友两夫妻也伸出手在叔叔身上游动。叔叔还吻了炮友的老婆,炮友也将嘴巴靠了过去,想要套取叔叔的热吻。果然双性恋就是不同些,深得男人和女人的欢心。三个人在那儿相互拥抱激吻,在旁的我内心还真他妈的热!接下来,叔叔就拉着炮友两夫妻到床上去,我就好奇叔叔怎么玩他们。
; T5 a& r8 E- C/ ^( R. @
我记得好色的炮友比他老婆更快手,往下伸手摸著了叔叔的鸡巴。聪明的叔叔就故意吻了炮友一口,然后用手按著炮友的肩旁,暗示炮友帮他吹屌。炮友很听话的,蹲了下来将叔叔的肉棒含著嘴里。而上方的叔叔就舔吸女人的胸部,还用手搓揉她另一个奶头,搞得炮友的老婆呱呱叫!估计她是第一次这么刺激,平时的日子还真辛苦她了。当时,他们三人组合还挺厉害的,炮友在下吸著叔叔的肉棒,叔叔就用腰力挺著他嘴巴。而炮友老婆在上被叔叔用力吸著奶水,不断地啊啊啊叫!
9 ?$ O: [! Q. G% U5 o% a
他们三人维持这种姿势好一阵子,叔叔就叫低下的炮友起来。然后,叫炮友的老婆下去吹他的屌,这时的炮友就负责舔吸叔叔的奶头。叔叔同一时间被男人和女人服务,可以说很会玩!叔叔一手按住炮友的头,另一手按住炮友老婆的头,让他们两夫妻用力地吸。估计双性恋玩法就比同性恋和异性恋都来得更刺激吧!后来,叔叔直接将炮友的头按下去,要炮友和他老婆一起吃他的肉棒。叔叔低头注视这两只母狗,还握起大屌抽打他们的嘴巴,感觉就很爽。

叔叔吩咐炮友两夫妻躺下来,他们俩人很听话地张开大腿。好色的叔叔还伸手摸著他们两夫妻的穴口,拿起润滑油将两个淫穴都涂了上去。然而叔叔却抬起了炮友的屁眼,马上用手扶著他的肉棒对准插入。叔叔那股力度搞得炮友刺激地叫著,连旁边炮友老婆脸上都紧张了起来,估计是担心她老公。就算如此,叔叔还是用力挺进去炮友的屁眼。淫贱的炮友竟然抓紧他老婆的手,尝试释放内心的压力,他老婆只好在旁握著他的手。) t4 k! ~4 `, I1 |/ T3 ~; I9 @' O

大约都有几分钟,叔叔还是顺势将整根大屌插入炮友的深处,开始抽插做活塞运动。看得出叔叔脸上就是他妈的爽,不停用力抽送炮友的屁眼,他完全就没在乎炮友的老婆。炮友本身也受不了叔叔勇猛的抽送,他推开了老婆的手,自己在不停叫著啊!啊!啊!。旁边的老婆看不下去了,只好吻住她老公的嘴巴,抚慰炮友欲热的内心。直到叔叔肛交爽了几十回合,才开始一边抽动,一边用手指插著炮友老婆的穴口。而且指交和肛交都一样的猛,因为好色的叔叔就故意一根接一根手指插入炮友老婆的鲍鱼穴,搞得人家老婆马上叫得闭不上口!这对淫荡的夫妻享受著叔叔的肉棒和手指,一直在床上叫得死去活来,尤其是炮友的老婆都被叔叔的三根手指操出淫水!

没多久,就看见叔叔顶著炮友的屁眼里面,往前抓著炮友的肉棒抽打。炮友整个人难受死了,被叔叔这么用手快速抽打,而且还要被大屌撞著深处!他实在受不了,又抓著自己老婆的手,刺激得望著叔叔。短短几分钟,他啊了好几声,和高潮去了!叔叔的手放开了炮友的肉棒,让他尽情射在自己身上。叔叔也抽出了他屁眼,转向他老婆的蜜穴,炮友一脸不舍得的样子。

' R4 J( ~# ?# s( w' h1 ~) p
叔叔当时还说:「这么湿了。」他故意笑炮友的老婆看她老公被干,下体都流得这么湿了。接下来,叔叔就扒开她的双腿,赶紧插了进去。炮友的老婆更加性奋了,被叔叔开始大力抽插。而且刚开始被抽送了几分钟,嘴里就啊啊啊啊淫叫个不停,搞得旁边的炮友都羡慕了。炮友看著叔叔对他老婆的猛插激送,忍不住起身摸著叔叔的熊身,希望从中得到一些刚才的性爱余温。叔叔正舒服得享受他老婆的蜜穴,哪里肯拔出来!他老婆身体随著叔叔的抽插,激烈地在抖动,估计也不想离开叔叔的肉棒。4 ?+ [2 N1 Y0 [, |6 G) @! T
# c+ J& B% `4 j- d! j
当时,叔叔也不让炮友闲着,命令他往下去舔吸老婆的奶头,就要让他老婆更刺激些。叔叔玩得更猛了,将炮友老婆的大腿开大,想要顶到她的最深处。叔叔也伸出大腿跨著这两夫妻,让他们俩人缠绵在一起。多么羞耻的画面,老公吸著老婆的奶水,老婆被陌生人操蜜穴,两夫妻被性爱欲望深深支配着。叔叔全程保持性爱传教士的姿势体位,已经将大屌插到蜜穴最底部了。在炮友老婆的淫穴和淫叫双重攻击下,叔叔尝试放缓抽送速度,想必高潮难耐。毕竟他刚操过了炮友的屁眼,现在又插著女人的鲍鱼,肯定是会射的。
2 \8 R5 f, \$ B9 r/ P) \! \
没多久,叔叔激动地将大屌顶著她里面,样子非常的刺激!他深情望著底下的炮友两夫妻,身体狂颤抖了几下,最终在炮友的老婆蜜穴内爆发了。叔叔摸著自己的胸部,才慢慢抽了出来。他还故意摸著炮友老婆的穴口,将流出的精液送回进去,确保她成功受精。随后,他们三人还拥抱在一起,真是个大团圆。

之后,叔叔私底下还和炮友两夫妻大玩3P,感觉他们三人就时常一起做爱。时隔不久,我更是获得消息,炮友的老婆成功怀孕了。更想不到的是,那天去找了叔叔,才知道他们三人目前同居在一起。叔叔准备成为孩子的爸,而炮友和他老婆办了离婚手续,俩人都选择当叔叔的性伴侣。从借种的事情,发展到了这种地步,我只能尊重他们的决定,至少对他们三人来说是高兴的结局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