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星期日

骚0在酒店被20CM的巨吊狂操15小时

本人25 176 62一向对太的大的鸡巴有所畏惧,一听见他说他鸡巴20厘米,做爱可以坚持一天多,我还以为他是在吹牛,再加上上我的菊花以前从来没有和20进的鸡巴大打过交道,而且他说时间超级持久,我就开始退缩了,于是我叫他找别人,他说:没事的,来吧,我这里有0号胶囊,还有高浓度的RUSH% @2 q) @! c: {' b5 h( w9 P* d
他还说:找了好几个就 觉得你还不错,和我的胃口,过去你做不下来可以不做。; L+ Q* L5 l9 Z1 o% i; S! D9 ^0 z* n
他这么一说我还是决定去挑战一下这个20厘米巨吊。, b' p; R& t2 L! J' g# `, R; b
30 182 70属于肌肉型哥哥,相貌中等,不丑也不帅,是来出差的,于是我们互留了电话,我就打车来到他住的公寓式酒店,见了面,他对我很满意,进门就从后面抱着我,并用下面磨插我的屁屁。' O0 [+ n* }* D7 O1 Q
我脱光了衣服,在厕所里洗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把屁眼洗的干干净净的,还扩了一下屁眼,一会好迎接大鸡巴的进攻。我洗完出来他已经裸体躺在床上了,见我出来,他掀开被子让我上床暖和,他从侧面抱着我,我屁股正好顶在了他的胯下,他则用手指来摸我的屁眼,还问:我以前有没有被大鸡巴操过?
我说:最大的也就18左右。
这时他从包里拿出了一颗0号胶囊和一瓶RUSH放在了桌子上,并叫我撅着屁股,向上抬高,这时我的屁眼就完全暴露在了他的视线下面,他他跪在我的后面开始舔我的屁眼,他舌头刚接触我屁眼时我菊花一紧,他叫我:放松,不要紧张,一会会很爽的。& \1 g" X- {& S. s6 f/ v5 g
他开始用舌头疯狂的舔我的屁眼,用嘴吸,用牙咬,用舌尖使劲顶,把我屁眼弄的痒痒的,麻麻的,爽极了,我咬着枕头大声的淫叫着:啊啊啊,好爽,哥哥,屁眼被你舔的好爽!# R) l: S, V# u; g
爽吧,一会让你更爽,今晚要你成为最性福的男人。说着,他顺手拿过来了0号胶囊,取了一小1/3混着润滑一起送进了我的屁眼,药力要差不多半个小时才发挥作用,这时他也吃了一个类似伟哥之内的药片,他说:是外国药,效果很不错,能硬一天多。
当时给我说了名字,我不记得了。于是我们就抱在一起聊天,交聊对方的工作,以前的BF等等,差不多20分钟左右,我的身体开始发热,屁眼也有点麻木了,而且还有淫水,我的屁眼本来就会出水,而且本帅的肠壁很厚很软,还会分泌大量的肠道粘膜,所以抽插的时候不用老是抹油,屁眼里的淫水都用不完。1 C6 T5 v% L$ }3 J2 o) T6 n
他知道我的药力开始起效果了,就叫我给他口交,这时他的鸡巴还很软,等待我去用嘴把他唤醒,我把这根软软的鸡巴含在嘴里开始舔了起来,就在鸡巴刚一接触我嘴巴时,他就慢慢的开始大了起来,在药力的作用下,很快就完全硬了起来,真的有19厘米,天哪, 这么大,我的屁眼能受得了吗?
他问我:宝贝,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进来吧。+ [) J, b4 [& y2 N0 s" P4 k
问我想用什么姿?我选择了观音坐莲,因为这个姿势我可以自由掌控力度,于是 我把屁眼上抹上了油,还用手指把屁眼向四周扩张,然后左手扶着他19厘米的大鸡巴对准了自己的屁眼然后慢慢的坐了起来,还好他的龟头不算大,属于上小下大的那种,进去啊不算吃力,我慢慢的一进一出,刚才灌在屁眼里的油也随着大鸡巴的进出从屁眼里带了出来,顺着他的大鸡巴往下不断流淌,打湿了他阴毛。
我一用力将整根大鸡巴吸进了自己的菊花里,从来没有接触过这么大的鸡巴,整个屁眼都被撑开了涨的要命,没有一点缝隙,龟头直接顶我了我的G点上,有点想尿尿的感觉。9 _4 H) |9 o4 P+ u# v
这时他伸出了他那双有力的大手,把我整个人抱住,我们开始接吻,吻的那么疯狂,唾液都流进了对方的嘴里,我们忘情的用力的舌吻着,彷彿整个世界只有我们两人,他有力的大手在我背上疯狂的游走,最后停在了我的两个臀瓣上,用力的将我屁屁向两边分开,让鸡巴在屁眼里的插的更深,这时我在把RUSH放在两个鼻孔用里的吸了几口,身体突然发热,眼前以前黑暗,他摁着我的屁股,大鸡巴疯狂的向我屁眼里顶,那么力道是那么大,频率是那么快。. h& U& I2 j8 L0 ]) d( H. K
这时,我屁眼非但没有半点疼痛,反而舒服极了,我疯狂的大叫啊啊啊,享受着他的大鸡巴在我屁眼里抽插时带来的快感,我也疯狂的扭动屁股,和他一起互动起来。这样他抱着我疯狂的抽插了20多分钟,他叫我转过身背对着他,他双脚并拢,我双手摁住他的小退,双腿分开在他的大腿外侧,并弯下身子,视线盯在了我们结合最紧密的地方,他用强劲的大手托住了我的两瓣小屁股蛋,他的屁股用力往向上顶疯狂的顶着我的菊花,我和他结合的是那么的紧密,没有一点空隙,疯狂的抽插着,每次大鸡巴被拉在龟头冠状勾时他有用力的顶了上去,每次都直插我的G点,插的我淫声连绵,从来没有这样被男人插的这么爽,我爱死他了,今天真的是没有白来。
就这样插了快半 个小时,我感觉我的脚都蹲麻了,于是叫他起来,换了我最喜欢的老汉推车,用这个姿势可以让鸡巴在我屁眼里插的更深,而且他的睪丸可以和我屁眼来个亲密的接 触。有几次和别的大一用这个姿势做爱时,由于时间长,用力猛,再加上床比较硬,我的膝盖好几次被磨掉一块大皮,尽管这样,我还是特别喜欢这个姿势,而且今天是软床垫,用这个姿势操起来很舒服,整个人会随着抽插的速度跟着床垫弹起来,那种感觉超好,我这时双手抱着枕头,整个头全部埋进枕头里,屁眼成90度, 朝向天花板,整个屁眼完全暴露在了大鸡巴哥哥的眼皮底下,张这着大口,冒着淫水,等待哥哥的大鸡鸡再次疯狂的插入,大鸡巴哥哥右手握住他的大鸡巴在手里撸了几下,这时变的更硬。5 A5 x8 v5 }( t4 g; a
没有鸡的巴的插入我感觉屁眼好空旷,于是我晃着屁股示意哥哥赶快的大鸡巴插进我的屁眼里,哥哥半蹲着像扎马步一样用大鸡巴对准我的屁眼一插到底,双手扣住我的肩膀,然后疯狂的干了起来,我大声的淫叫声传遍了房间的没每一个角落,这个姿势插的太深了,每一次都直接顶到了我的花心,没插几分钟我就吃的不消了。于是我把屁股放低,双手打开摆成一字,左脸深深的埋进枕头里,用这个姿势,我的屁眼直接和哥哥的大鸡巴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上,他跪在我的后面,很顺利的就将大鸡巴干进了我的屁眼里,空荡荡的淫欲一下子又被哥哥的大鸡巴填满,我紧收肛门括约饥,将哥哥的大鸡巴牢牢包裹住,生怕一不小心他 就跑了似的,大鸡巴哥哥双手摁住我的两瓣屁屁,大拇指则将我的屁眼子往外分开,使他的大鸡巴进去的更深更顺利,我们两个人都深吸了一口RUSH之后,哥哥的大鸡巴在我屁眼子里疯狂的抽插,好爽,鸡巴好大,插的好深,我也配合着哥哥的抽插晃动着小屁股。
他用力干我骚穴,我用用力的用屁眼子夹他的鸡巴,把他夹的直叫爽。我们不停的从重复着这个活塞运动,他抽插的是那么疯狂,我而我完全陶醉在哥哥大鸡巴带给我的快感中,那种快感以前从来没有过,我脑子里完全忘记了 一切,现在唯一要做的事就是和大鸡巴哥哥疯狂做爱,整个人在药力的作用下完全嗨了起来,感觉自己象是漂浮了在太空了,而骚穴里哥哥每一次的抽插更是让我欲仙欲死,我叫的太大声了,以至于哥哥将我的红色四角CK内裤深深的塞进了我的嘴里,但是自然阻止不了我淫乱的叫声,我们疯狂的抽插双方都沉醉在了性爱带给我们的快感中。6 c6 n9 ~1 n' I% p0 |; Q
我们变换着不用同的姿势,在跪在沙发上操,在厕所里对跪在马桶上对着镜子操,哥哥对着镜子让我欣赏他大鸡巴在我骚穴里进进出出的样子,我的屁眼被哥哥的大鸡巴完全操开了,哥哥的鸡巴也硬到了极点,我们就这样不断的变换姿势,变换地点疯狂的抽插着,时间不知不觉过得赶快,一下子就到了晚上12 点。
天啊,我们整整干了6个小时,中图居然没有休息超过5分钟,这已经是打破了我的性爱记录了,然而大鸡巴哥哥说他现在没有一点射精的感觉,体力也超级好,他可以连续干一天一夜,我的个姐,今天真是遇见猛男了。  H% _* D: D! I9 Q# e4 F/ h
于是我们洗了个澡,然后下楼去24小时便利店买了一些吃的,喝的,上来吃了东西喝了水,休息了半个小时,这时已近将近12点,我们争分夺秒的又开始了下半夜的疯狂性爱,这次选择了从侧面进入,我们一边欣赏着G的片,一边疯狂的性交,大鸡巴哥哥就这样变换姿势不断进攻我的骚穴,直到开始疲惫他也不肯放过我,一直不停的狂插,一会我在下,一会他在下,就这样一直插到了天亮,我们疯狂的肛交了了15个小时。  f7 n& \% w! j  Q" q
天哪,我第一次遇见这么大的鸡巴,这么猛的男人,这么超长的肛交,我的屁眼被他干肿了,要不是他下午一点要回公司,他都还要操我,这次真是太爽了,我用远记得今晚,记得大鸡巴猛男哥哥,一晚上不停的干我骚穴。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