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星期三

我的肌肉主和他的奴

人的興趣和愛好和他的引路人有很大的關系,性意識的開蒙和啟發決定了他以後的性癖好。
多年前,我還在讀大學的時候,那時候網絡上還比較匱乏,沒有什麽sm工具,也沒有什麽像樣的玩家。1 h1 W7 l& N) |5 o6 z
就在這樣的條件下,我在recon上面認識了壹位年輕的海龜. p- a6 ?) {; r; T
那時即使是北京,也沒有什麽人健身,而這位老兄早已經是腹肌八塊了。0 U( t8 }8 c+ i! |4 [' N- ~
而且他喜歡的方式和我很相近,也從國外托運回來了很多諸如catsuit、rubber sleep sack等當時聞所未聞的工具。
之前先在網絡上視頻過幾次。他提出很嚴苛的要求
譬如要求24/7的houseboy式奴隸。) e$ t9 |! h5 Q
而且他有個家奴7 Q0 v; x* Z5 a- f' P6 ~
就是他現在北京的健身教練。4 F7 D+ d/ X0 P0 s, M! x4 Q
之後就是見面。
06年的冬天在東直門的東方銀座百貨我記得。
他認真的問我喜歡哪些方式?, D$ \/ C3 A1 I: H# V6 y6 t
我跟他說:綁架、囚禁、捆綁堵嘴、感官剝奪。因為我知道這些也是他喜歡的。
哦對了。那時我還在學習階段,也就是我的身份是奴……
他說非常好,然後約定4周後開始第壹次玩。並且給我在麥當勞的洗手間裏……
戴上了cb3000$ s3 ^9 H2 K3 T6 Y5 ?$ N
憋的半死的4周。
給他發信息也不回復。
偶爾會忽然給我壹些指令。& t3 X1 B- d. }. D2 k
終於到了約定遊戲的前壹天。4 z) a8 i. U" }) d) F. d
他讓我到地鐵永安裏a站口等他的車。

早上9:30我記得。9 H8 j  o& y: d2 C. g# z; y
他把車牌號發給了我。3 g8 `  D5 A) ]" p9 B) A
妳們打岔也合理點好不,弄得捆綁君都說不了話了, T) v8 V; |& W! E) Y2 t* w4 ^1 t
我都要憋死了。。。。! S& r2 C9 p4 I
中間夢遺了壹次。  N3 x! E2 f" Y$ c3 z' r, \7 W8 v
對,是壹輛別克的商務車。。。。但是我不記得什麽名字,那時還不太認識車名
而且激動的都快暈過去了。
是他的奴來接我的,那時候北京還沒什麽太多健身房和健身的人……
看到身材那麽好的人都要窒息過去了。
雖然是冬天他穿著針織衫感覺也要把衣服撐爆了。8 U: X% j2 @3 L& K+ Z
頭皮發麻幹嘛?
然後他招呼我上車,開到僻靜壹點兒他停車打開雙閃讓我爬到後面去。. s6 n8 K- A( k7 A
我問為什麽?6 n! R! A! y8 y; k5 [- @
他說奴隸沒有資格知道主人住在哪裏,然後就把我駟馬捆在後排,而且嘴裏塞的好像是他健身穿的襪子,戴了個全皮的頭罩。2 p& F. p+ w9 X4 b0 [9 }; i
由於是冬天也不會覺得太憋。1 v) R9 F2 U+ e( L1 t6 c# U
要是夏天估計憋壞了。。。。
戴上頭套後好像就沒什麽時間關鍵,約莫走了1小時。他解開我的繩子,摘下頭罩。並沒有給我取出嘴裏的襪子,還戴上了壹 只大口罩。4 ]  [! L3 ?( U1 X7 j) X
哎。剛開始玩的時候什麽都不恐懼。真的。現在要讓我這樣,我早就幽閉恐懼癥發作了。
我當時,興奮的直打哆嗦
就是極度興奮的那種打哆嗦4 e4 w7 v# M) e7 a
主人的肌肉奴邊給我戴口罩邊在我耳邊說等下要給我戴個內側刷過黑漆的墨鏡,他會摟著我走路。雙手要捆在身後,外面披上 外套。我趕緊點點頭,嗚嗚嗯嗯了兩聲。
然後他就帶我出車庫進電梯。
因為雖然墨鏡正面看不見,側面還是可以看到其他的路邊什麽的。
所以走起來也還好,沒有太跌跌撞撞。- y! ?# |0 b0 ]; W5 H
我記得好像是25層。主人家是25越26的兩層頂越。9 }* S6 O6 N, j7 i$ |3 h1 D: |
然後肌肉奴開門,就把我往房間裏使勁壹推。我踉蹌著沒有手的平衡,跌倒在了玄關,還好鋪著厚厚的地毯。
就聽肌肉奴咣當壹聲關門和反鎖。! E8 x' q4 s0 ^+ i1 V. s6 |
我掙紮著試圖起來。可是肌肉奴不知從哪裏撿起繩子,迅速的按住我的雙腿,騎在我的身上,開始捆綁我的雙腳。3 v9 ]: T  L( p, ~5 b* t" j
從這時開始壹種很強烈的恐懼感
我開始拼命掙紮……: V- R$ h: K& r+ B
我發現客廳沙發上有壹個穿著皮革緊身制服和錚亮馬靴的肌肉男,也在嗚嗚嗯嗯的掙紮……
那時我還不知道那種制服是美國騎警的皮革制服! l' |8 C" W( w) _
只是覺得很貼身很帥……
不過他被捆的比我細致多了,胸口、雙臂、大腿、膝關節、小腿隔著馬靴,密密麻麻的麻繩。
甚至襠部也被繩子勒出個三角,凸顯著很巨大的jj; E7 r# _1 n0 `7 a$ \* `5 O
雙手捆在身後,固定在沙發腿上,估計是聽到開門後拼命掙紮,可是還是無濟於事。! K0 b  v8 C" i$ T/ W% m% D
而且他的腦袋戴著全包而且帶鎖的皮頭罩,很多個鎖扣,掛著亮晶晶的銅鎖。, N5 w, C% k3 N9 m# r
/ c7 Y# g0 w8 o7 _$ _7 }% F: T
不過胳膊是捆在身後跟沙發腿固定在壹起。
我當時都嚇呆了。。。。
就在這時,肌肉男已經捆好了我的雙腿。繞過我反捆在身後的雙手使勁壹收
我立刻成了壹只在地上被駟馬捆綁的嗚嗚嗯嗯的肉粽。
肌肉奴揪住我的頭發給我嗅了rush,在我耳邊低語……主人處理點兒事情,壹會就會出現。。。。
我這個人……6 G: m% q1 {( C& V  s- `
壹嗅rush就渾身癱軟,而且那時我根本不知道什麽是rush還以為是乙醚什麽的。6 |- }; }. c' y+ W* u
於是我就暈頭脹腦嗚嗚嗯嗯哼哼唧唧的無力的掙紮著。。。看著肌肉男解開固定在皮革制服帥哥身後的繩子,把他從沙發邊拖 開,並且加固了他身後捆著的雙手。然後不顧皮革制服君的掙紮和哼唧,把他扛上肩膀,上了2樓。7 }! b; c0 J+ Z3 ~  m
我暈暈乎乎的在下面嗚嗚嗯嗯了壹會兒。
肌肉奴換了壹條乳膠的legging和黑亮的系帶軍靴下來。
上身戴著harness
上身沒穿衣服,戴著那個束身帶。* U, j& d7 N) M5 L! f8 p
(那個主人是從美國回來的。他很多工具是從三藩買的。
之前還給我展示過照片……7 Y4 p) ?# w9 J
滿滿當當的堆在乳膠床單上。。。)0 [# Z1 ]. ~3 Z
肌肉奴給我解繩子,並且警告我,主人不在的時候要服從他的命令。
之前主人也有告訴我,要服從級別高於我的家奴,我趕緊點頭。3 u/ Z# W$ Z' h
然後他也讓我換壹件全包膠衣
那是我第壹次在現實中看到膠衣,感覺超興奮。0 a0 Y; q. D& L9 ?0 B
不過第壹次不太會穿,他幫我塗了潤滑劑,但是手上還是打滑。
穿好後,他給我戴了帶鎖的像拳擊手套壹樣的乳膠掌套,並且把雙手銬在身後。然後拿出了3個個壹模壹樣但是大小不壹的塞 子,他選了最大的那個要塞我後庭。$ ~5 F6 `6 H: _% V% _3 j
我哀求他換成中號的……他獰笑著說這本來是壹套4只,最大的在那只在被他剛剛扛到樓上的賤貨體內。
然後不由分說就給我……塞了進去。那是我第壹次塞,痛的要命,但是痛過之後相當有充實感和羞辱感。
(第壹次塞塞子。
之前有試過跳彈。)
然後他讓我跪下膝行,牽著我爬上樓。; X. ^7 A  l( }, |" E! C! E/ S( L
上了樓梯發現樓上是個套件,外間是主人歷年來的收藏,琳瑯滿目的皮革和乳膠工具+ ^) t1 v9 b+ K( X+ N
還有小型的起吊裝置和鐵籠及乳膠睡袋。8 t8 A0 R' t& a* T  `( t
在進入裏間的門之前,肌肉奴停下來。壹遍舔我的耳朵,壹邊告訴我說:主人在裏面休息,他昨晚很忙很累,妳要用妳的嘴巴 和舌頭,好好的伺候他。然後給我戴上了牙科的開口器,可以把嘴巴最大限度的撐開,卡住上下牙。口水立刻抑制不住的流了 下來。
我趕緊點點頭。$ S/ E! Q; P4 S8 h; [
肌肉奴推開了裏間的門。9 F+ O0 g4 d+ }, z3 T) b
我發現這間臥室很大,但是壁紙選的是黑灰色
地毯也是深灰色的。: ?% t2 [" I% o7 ^( P
壹張很大的床上面蓋著碩大的乳膠床單。但是主人並沒有躺在上面。
床的另壹側是壹個頂到屋頂的6門大壁櫥。
厚厚的窗簾,只有兩盞壁燈發出微弱的光。+ T: L* F9 ~( g* t+ ]2 n, o: i
我看了壹眼空無壹人的床,好奇的擡頭看著肌肉奴,他把我的牽引繩拴在床腿上,然後打開了壁櫥。
隨著壁櫥門的打開,嗚嗚嗯嗯的聲音傳了出來。我想壹定是剛才被他扛上來的皮革制服馬靴男
我們三個要壹起伺候主人。; y2 Y5 Z  n4 S+ Q
隨著嗚嗚嗯嗯的堵嘴聲我不由自主的朝壁櫥裏看去。
那個皮革制服馬靴男被筆直的吊在裏面。
麻繩通過他的皮革頭罩頂上的D環,把他吊在壁櫥裏。! {8 l: A) P. A( z. m
肌肉奴解開他的吊繩。把他拖到床邊,重重的推倒在床上。
床很軟,馬靴男隨著床墊的幅度還震了幾下,然後就立刻嗚嗚嗯嗯的掙紮起來。9 v0 S; Z% c2 I, U
肌肉奴把他翻轉過來,頭向床頭擺正
上身固定在頭側的兩個床腳
頭頂的D環穿過麻繩吊在天花板上。
雙腿解開,隔著馬靴用皮銬子分別固定在床尾
他的樣子好像是鴨子鳧水。
頭被迫吊向天花板,雙臂反捆在身後。兩腿大開,暴漏著屁股。。。
然後肌肉奴用他的大手拍打著可憐的馬靴男的屁股。。。。
雖然隔著黑亮的皮革,但是劈啪的聲音依然清脆悅耳,尤其是伴隨著馬靴隔著口塞和頭罩的痛苦呻吟聲。
打夠了之後。。。肌肉奴拉開了馬靴男腰下沿著屁股溝到襠部的拉鏈……
整個臀溝和碩大的肛塞暴漏了出來……1 Y/ G  K4 t' a1 n0 a* s! y
還有剛剛被拍打過的紅紅的翹臀。。。- x4 W9 r& I& T- U
肌肉奴這時命令我,來吧,用妳的舌頭頂住他的肛塞。舔他的菊花……7 u! p  g; v/ Z/ @' k3 e
我迷迷瞪瞪的爬上了床。對著被吊在那裏的馬靴男舔了起來。。。
他的呻吟和掙紮更加激烈了。。。。4 A; F7 B6 a7 f2 A7 p' M( d
肌肉男時不時的用手隔著皮革頭罩抽打著馬靴男的臉……喊著騷貨賤貨。。。。/ @- P* ]1 N9 \2 q! `; a% W
我也跟著他的節奏賣力的用頭頂著摩擦著馬靴男後庭碩大的肛塞。: @6 ]" M0 w0 Q7 s# Y& M
就在這時。。。。' f/ o% \" `0 I5 Q4 s+ I
馬靴男壹陣抽搐……9 f9 K0 q* @& W  ]/ {
隔著貞操鎖。。射了很多。。。壹直在流。( O; f. T  c3 Z9 ]
肌肉奴還在持續羞辱他……罵他早泄……7 `- v& [3 {0 y& \
就在我好奇主人在哪裏的時候,肌肉奴忽然打開了馬靴男的皮革頭罩上的鎖,松開了綁帶,把頭罩摘了下來……
我才發現,那汗水津津的面龐,比緊繃的皮革頭罩勒出了好多印記。- l5 e' L6 [0 U; E; w" s3 G/ r: m
雖然嘴巴被duct tape緊緊的封閉著,但是那赫然就是之前和我見過兩次的主人的臉……2 {  B6 H8 R' j
我當時整個人都被顛覆了。。。。。。0 q$ G7 z8 v' K( K- `
即使不戴著開口器,估計嘴巴也會驚的合不攏。
然後肌肉奴松開他的雙腿。剝掉馬靴和皮褲
再脫掉他的上衣。  l9 M8 q" ]. v: x: F. L
我看到這個曾經的主人在精疲力竭的情況下被他的肌肉奴擺弄著,毫無招架之力
會陰的毛已經被剃的幹幹凈凈。
赫然戴著和我壹樣的貞操鎖。# ^" ?/ u# p, [% F- N: P% N' I
肌肉奴令他赤裸的跪在地毯上……
開始用帶著細小刺的未處理麻繩捆綁他。
可憐的主人汗水順著被剔短的發梢留下,不甘的看著我,口不能言,眼神裏充滿了乞求,寫滿了:救救我……' d' d& Y" r7 q  j
很快……他就被捆成了團縛的姿勢……
就是雙腿盤坐著,捆綁。雙手吊在背後。繩子從腳踝拉到脖子再回到腳踝,人就是盤腿彎腰低頭的狀態。。。。。7 w5 X( P, w9 B
然後這時肌肉奴撕開了纏了很多層的銀色膠帶。" E3 S  v: F* \: M4 c5 F' y
揪著主人的頭發,戲虐地問他:主人,舒服麽?9 l; Q6 @6 ^7 U: N5 ]
主人痛苦地閉著眼睛,想把頭扭向壹邊。# ?; g4 a* N% |& q
這時肌肉站起來,把我牽過去。解開我的cb3000
命令我打飛機……射在主人的臉上和嘴裏/ ^/ T) Z; w' I# B
而主人則被命令張著嘴巴給我口。。。。如果我稍微因為牙齒碰到jj而露出壹點兒痛苦表情,他都要被抽嘴巴。
憋了快壹個月的濃精,射滿了主人的嘴巴。' R1 ~) a- q9 t8 o% d
肌肉奴也在壹旁手淫,就在我射完的剎那,他推開我,又把他的jj插進了主人的嘴巴,並且射了很多……6 z9 B! h& D) D5 b
可憐的主人滿臉滿嘴都是JING'YE……還來不及吐出,就被肌肉奴操起壹只馬具型口球% T# K2 f% ~( Z& H7 f9 F/ P! }
迅速的固定住了嘴巴,並且勒在了腦後。
並且用繩子把馬具型口塞頭頂的D環跟主人身後的大拇指捆在壹起。, a7 C8 F7 D2 t4 M4 K. a, L: O
這樣主人只能含著口球被迫盤腿昂頭的坐在地上。( g3 c( @7 s7 _
嘴角不停溢出的不知是我們兩個奴的JING'YE還是他的口水……
然後肌肉奴把我也已同樣的方式捆坐在地毯上,和主人面對面彼此近距離的看著彼此,但是無法說話。
然後肌肉奴關燈離去。0 K, s' o' W5 m- i
我能感受到主人就在咫尺的呻吟聲,我卻沒法解救他。主人的身上臉上飄散著JING'YE的腥臊味道。昏暗的房間裏。。。。持久不 散。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