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東北大棒(與排球健將的激情)

我愛打排球,幾乎把所有業餘時間全部耗在上面,可連續幾天休息不好的緣故,這天體力有點問題,在排球場上不論是四號位的扣球,還是二號位的跑動進攻都不順暢,心裡有點鬱悶。雖然在深圳稅務局參加工作幾年了,但是酷愛體育的天性使自己仍然保持著運動的習慣。我喜歡到體育館去練球玩球,因為那裡的氛圍良好,從容舒適的環境讓我感到愜意,而且還能找到技術較好的球友切磋球技。    環視四周,這天還真是吸引了不少人駐足觀看,特別是一些觀球內行,隨著場上排球的飛舞,不時發出咿呀的喝彩聲,聽起來讓人十分受用。忽然,球場護網西北角處的一個高大男孩吸引了我的注意,雖然不能清晰地看到他的五官,但是他那濃黑半長的頭髮、棱角分明的臉龐、高挺的鼻子、小麥色的皮膚和在一身白色的阿迪運動服包裹下的強壯身體處處展現出年輕人的青春陽剛與健康活力。& P- o7 P/ F6 v7 @+ V
# ~, _3 U, g: W+ ?
    他好象是深圳藍球隊的隊員,我被他吸引了,不時朝他撇幾眼,呵呵,大家不要笑話我好色,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而且這個傢伙正是我喜歡的類型:高大健壯、男人味兒十足,稍黑的膚色透著迷人的性感。就像求偶的鳥兒,在性的追求下表現欲特別旺盛一樣,我一下子來了勁兒,醍醐灌頂般渾身充滿了力量,之後的表現出乎意料的好,防守準確,一傳穩定,進攻兇猛,跑動積極,別提多好了。因此也賺得觀眾的一片喝彩聲。他專注地看著我,臉上露出淡淡的微笑,潔白的牙齒在陽光的映襯下閃射著銀光。大約兩局下來的樣子,等我再轉頭去看時,帥哥已經不見了,我突然覺得特別失落。7 U( i7 Q2 L- d9 l
    我的生活裡常有這樣的事:走在街上或在其他場合,偶然遇到自己喜歡的男人,只能相視而望,擦肩而過,遠遠地看著他的背影遠去,不能相識相知。那種感覺用悵然若失來形容十分貼切,此時此刻我的心情就是這樣。興致全無的我,坐在場邊一件一件脫下護具,這時歪歪兔走到我面前“怎麼不打了?”“噢,累了。”“要不要去洗個澡,我那裡有浴液和多餘的新毛巾?”“好呀”。歪歪兔是我以前打球就認識的游泳隊的運動員,關係很好,他告訴我體育館的浴室正在開放,看到三三兩兩頭髮濕漉的帥哥走過球場,歪歪兔的建議讓我剛剛失望的心情馬上恢復起來。體育館的浴室很大,一排排的蓮蓬下站著幾乎全是玩球的年輕男人。暖暖的水汽在浴室裡蔓延開來,包圍侵潤著數十個裸體,讓人產生稍微緊張的情欲。公共浴室在我記憶裡還停留在初中階段,當時人們家裡還沒有太陽能和熱水器,到浴池洗澡是很正常和普遍的事情。其實到公共浴池洗澡非常愉快,特別是對我們這類人來說更是正大光明的窺視同性裸體和生殖器的機會,而且幾乎每次都能有所收穫,這也是小小年紀的我當時的一大樂事。溫熱的流水緩緩地沖下來,熨貼著我的身體,閉上眼睛,感覺就像男人用溫暖的大手撫摸你一樣。突然,有人推了我一下“對不起,能用一下你的浴液嗎?”,我以為是歪歪兔,這個傢伙剛進浴室就跑到他隊友的蓮蓬下共同“裸聊”去了,現在過來有什麼事情?

.8 @& {3 [! A. |& s/ G, S0 [& t9 X7 A
        我避開順頰而下的流水,勉強睜開眼睛,啊?!竟然是那個對我微笑,看我打球而又消失的帥哥。顯然他也認出了我,稍微一愣,接著就笑起來,露出閃著銀光的牙齒。“原來是你呀,排球健將,你攔網和扣球的姿勢可真棒!”“嘿嘿,不好意思,你剛才看球怎麼走了?”“有隊友找我有事,我也想早點來洗澡,要不又成‘煮餃子’了。來得有點匆忙,沒帶香皂!”很簡單就這樣相識在浴室,一個充滿情欲,一個能讓我仔細觀察他裸體的地方。
    趁他洗頭的時候,我貪婪在他裸體上掃視。果然像我先前預見的那樣,他的裸體真是性感:濃密頭髮濕濕地被他捋向腦後,露出平坦寬闊的額頭和猶如刀裁的眉毛,會說話的眼睛,英挺的鼻子,厚而深紅的嘴唇,臉部線條鮮明又不失柔和。結實的脖頸下,是讓所有人,包括我這樣的男人所喜歡的寬闊的胸膛。他的胸肌厚實有型,乳暈深紅乳頭稍凸,性感得讓我幾乎眩暈(我不喜歡男人碩大的乳頭,看上去像正在育仔的母狗),隱隱的腹肌,平坦的小腹,強壯翹起的屁股和粗壯的雙腿,他黝黑的健康皮膚上覆蓋著捲曲均勻的體毛,從肚臍呈A字形向下體蔓延,彙集在濃密的陰毛處,像一團熊熊的黑色火焰燃燒在這個強壯男人的大肉棒,烘托著因熱水而被碩大的睾丸墜得長長的陰囊,和粗粗懶懶的長長大肉棒。 
   真是不同凡響,粗細勻稱,形狀好看,肉棒半露,,隨著身體左右甩動,向你傳達著性的資訊。看到這裡,我的臉發燒般紅漲起來,喉嚨乾燥得讓我下意識地咽了口唾液,面對如此美妙的男體,任何同志都會動心,甚至會衝動地向前為他口交,強迫他狠狠地口交。/ k. E# r+ s4 l' x- |( u+ w
“謝謝你,我用完了。”“哦,別客氣,你叫什麼?”“中文名字叫海海,西文名字叫 Tony 。”,“托尼?有趣的名字,如今時尚青年都喜歡用西洋名字來武裝自己,這個傢伙也不例外。“你還沒有洗吧?”“是呀,剛才一直看你洗澡呢,哈哈!”“噢?我有什麼好看的?於是我開始仔細洗刷自己的身體,我的身材屬於頎長的那種,皮膚白淨細膩,乳暈粉紅,腰肢細而有力,屁股彈性十足,因此,對自己的身體感覺還算滿意。淋浴的過程中,我偷窺著旁邊的海海帥哥,發現他不時掃我幾眼,當兩人目光交會的時候,彼此用淺笑來化解些許的尷尬。我轉過身去背對著他,用浴液在光滑的屁股上畫著圓,手指伸向大肉棒,在那裡輕輕搔過,揉搓著會陰的肛毛,做出一番要插入手指的動作。他顯然被我的舉動所吸引,兩眼緊緊地盯在我的屁股上,臉上現出因緊張而不自然的表情。這表情讓我心裡“咯噔”的一下,因為我可以判斷,他對我的屁股感興趣,也就是說,他完全是自己的同志。我一下子像紮了嗎啡一樣,十分興奮。. `) `5 u9 @+ q* N7 u
;
於是我決心試探他。“海海,要我給你搓背嗎?”在中國的浴室裡,同性之間相互搓背是再普通也沒有的事情,這絕對是一個可以獲得好機會的理由。“哦,好吧,麻煩你了!”當我開始用澡巾為他服務的時候,我發現他的皮膚簡直太誘人了,淺古銅的顏色,沒有一點瑕疵,背部肌肉隆起,腰腹精幹有力,一看便是經常體育鍛煉的結果。我自上而下給他輕輕地擦著後背,慢慢的移動著自己的雙手,他很乾淨,幾乎沒有什麼污垢,我特意在澡巾上用了點浴液,可以讓搓的過程變得舒適,這也讓他感到爽,閉著眼睛,臉上露出享受的感覺。搓到腰際時,我決定讓自己的工作繼續下去,於是他堅挺的屁股成為我騷擾的目標,輕柔的搓動繼續著,我的手襲擊了他的會陰,感到了濃密肛毛的存在,他的會陰因我手的刺激緊張的收縮起來。3 V- R8 |1 R2 }; X* @
+ S/ I1 l7 g7 y9 M( J
看他享受的樣子我卻突然停手,他一下子張開眼睛“靠,你很會搓背呀,我好舒服,嘿嘿!”,說這話時,我瞥見他的大肉棒幾乎要搏起了,真的又直又大,是我見過的少有的帥大肉棒。他的身體緊貼著牆以免被別人看見,臉上露出潮紅的顏色。“排球健將,去我家玩好嗎?”“噢?!聽你口音好象東北人?可以呀,不打攪吧?”“對,我是遼寧遼陽市人,去年按揭在紅崗西村買了一套房子。”他隱晦地沖我笑,我的心突突地跳,這明顯是他向我發出的信號,我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8 n( j: N# r1 C  z" o
我開始扯閒話,“你和赤哈努爾,袁寶瑾是真正老鄉啊!”“你咋知道這兩隻東北虎?”“我喜歡讀歷史,又是稅務局的,當然知道。”一路說笑,走進了海海的家,二室一廳的房子乾淨、整潔,過道上擺放著幾雙高檔球鞋,牆上貼著喬丹的大幅彩圖,一個嶄新的籃球擺放在電腦旁,小屋就像他的主人一樣給人清爽向上的感覺。我正看得入神,他從別的屋走過來,不知道用了多快的速度換上的無袖體恤和短褲,露出健壯的臂膀和雙腿。“溫哥,你喝點什麼?”“剛才打球真是有點渴了,不帶糖和氣泡的就行”,“沒問題。”他打開冰箱取出一瓶純淨水遞給我,然後又回到他的屋裡不知在忙什麼。我把外套脫下來扔到沙發上,清涼的水和屋裡的環境讓我感到了舒適。" x3 M* \' M6 f- N. }9 t- S; m

    我在屋裡溜溜達達地看著什麼,突然感覺被人從後面一下抱住了,我嚇了一跳,等反應過來是海海的時候,自己的耳朵和脖子已經被淹沒在他的唾液裡了,呵呵。看得出他很興奮,動作快速而有力,胳膊緊緊摟著我,雙手在上下摸索,鼻翼裡釋放著充滿情欲的熱氣舔噬著我的臉龐,我有點暈,這種突如其來的衝擊讓我有點傻,當他的手伸進我我的內衣揉搓我的乳頭時,我才緩過神來提醒自己要做什麼。說實話,我沒有想到這個性感的東北帥虎會這麼順利,這麼主動的和自己交好,這讓我覺得事情來得突然,還沒來得及讓情緒納入到性交前的興奮之中。不過,帥虎在手,我也不能示弱呀。於是開始回應他的親吻和愛撫。我輕輕地讓嘴唇順著他的額頭一路吻到嘴巴,他狂熱的情緒在我嘴唇的引誘下安分下來,不停的把舌頭伸進我的嘴裡攪拌。

* t* t1 X# @2 |' Q7 a4 |
他的脖子十分粗壯,卻忍受不住我的吻弄,敏感的仰起頭呻吟起來,我溫柔的吸吮著這個男人堅毅的下頜與突出的喉結,紮紮的胡茬騷動著我的心,讓我硬硬的勃起。他放開我,三下五除二地脫掉背心,露出健美的胸膛,我把頭埋在他溫熱的胸裡,手指撫弄著他左側深紫色的乳頭,舌頭在右側的乳頭上打轉,像嬰兒一樣嘬著,他“嗯、嗯”地叫起來“靠,真他媽爽,臭小子繼續!”沒想到他會叫我臭小子,我比他還要大幾歲呢,好象聽說過東北人對討厭和喜歡的人都稱“臭小子”,這讓我有些羞澀和興奮,我用牙齒細細的咬著、在他的乳暈周圍挑逗。 / T! Z4 m9 E' f2 ^6 u$ ~- a
東北帥虎閉著眼睛享受著我的服務,雙手在我的屁股上大力揉搓著,下體一頂一頂地向前做著“操”的動作。我明顯感覺到了他的勃起。突然他捧起我的臉,好看的眼睛充滿性欲地看我,猛然橫掃了我的嘴巴和臉龐,像冰雹一樣砸落。我被他搞得差點窒息,要不是我用手撫弄他的大肉棒轉移了他的注意力,否則一定會被他吻死。他的大肉棒果然如我預料的那樣,好大、好直、好粗,隔著短褲握在手裡好像大號手電筒的,我的一隻手伸進他的屁股溝裡,另一隻手撫弄著這杆巨大的大肉棒,“馬個巴子的!”他喃喃自語,我知道快感讓他非常享受,但是我覺得應當帶被他更多的享受,於是用力拽下了他的短褲,於是大肉棒迫不及待地彈跳出來,立在小腹上晃晃的像喝醉了酒的紅臉漢子。我知道作為0的義務之一就是要用自己的身體讓1得到真正的快樂,性交過程中所做的任何事情都要圍繞這個中心來進行,不要讓他要求,更不能讓他央求,你要清楚被自己心愛的人操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因此要懷著欣喜和快樂的感覺而不是被迫和應付。7 }  z  A/ E& p) U
$ G0 E* r( m# `
我蹲下來,審視著這個即將插入自己身體的東西。它是那樣偉岸,高傲的搖晃著漲得紫紅的巨大肉棒,玉柱擎天般挺立在黑色的森林裡,像一位黑將軍一樣等待著躍馬揚鞭。我用舌頭舔,海海的身體有些顫抖,我又自下而上從大肉棒根部舔到馬眼的位置,整個大肉棒由於括約肌的收縮而數次前挺。他的陰囊很漂亮,與龜頭非常協調,我用嘴巴含住一個睾丸,在嘴裡滾動,舌頭舔著他的會陰和陰囊周圍,他爽的叫出了聲。“溫哥,給我大肉棒,快點,給我大肉棒!”他用顫抖的聲音說。我知道他已經完全沉浸在快感的享受之中,順從地將他的巨大肉棒一吞而下。吞吐翻轉著,吸吮舔吃著,研磨著。0在性交過程中,很多時候是心理的享受和滿足,給1性交的過程中,看到1興奮的表情,大肉棒在嘴巴裡越變越堅挺,感覺真是很美好。就這樣有五分鐘的樣子,突然他把大肉棒從我的嘴裡拽了出來。“溫哥,我差點射到你的嘴裡。我可不想這麼快就射,我還沒操你呢!”他拉起我重重吻著,將舌頭全部深入我的嘴中,一會兒又用力吸吮著我的乳頭,把我弄得有點疼。+ 9 ~6 G2 u4 ?# w$ X: h

我發現海海很喜歡我的乳房,可能是因為他膚色較深的緣故吧,看得出他喜歡我白皙細膩的身體,特別是粉紅色的乳頭。我儘量仰直身體以方便他的“勞動”。這時他抬起頭,淫褻的眼神顯得野性十足。“溫哥,我要你!我要狠狠操你!”我笑笑搖頭假意拒絕。他瞪起了眼睛,“你屬於我,就是讓我操的,我就要操你屁眼兒”,靠,他可真是說到做到,一下子把我推倒在沙發上,健壯的身體將我壓在身下,我背對著他,屁股已經感到他的手正在為大肉棒尋找洞口。“海海,你著急什麼,如果這樣是不會順利插入的!”他感到有點魯莽,不好意思地笑了。“嘻嘻,溫哥,我要從背後幹你,我喜歡這樣大肉棒。”“沒問題,你想怎麼幹,用什麼姿勢,幹多久我都願意,只要你快樂!”“溫哥你真好!我可真的要幹了,嘿嘿!”,他找出安全套帶上,大肉棒因為膠皮的緣故閃著亮光,在我的裡外塗了很多涼涼的潤滑液,於是眼神盯著我,扶正大肉棒一點點插入了我的身體。
很久沒有被進入了,很久很久沒有被這麼大的大肉棒進入了,我明顯感到有點疼,兩手抓緊他的胳膊,他可能感覺到了我的難受,停下來對我說“溫哥,你好緊,是不是被我的大肉棒操有點疼?馬上就好的,等會兒你就爽了”。沒有一分鐘的樣子,疼痛消失了,他也把大肉棒全部推入了我的身體,感覺真是很充實。
性交開始了!0和1的性交就是這樣,任何動物也概莫能外,這種原始交配的感覺的確非常美好,裸露的身體彼此深入包裹,糾纏圍繞,雖然累和痛,但是仍會讓人無限嚮往和深切回味。在這種最能體現雄性權威的性交姿勢中,我和他都得到了心理和生理雙重滿足。他用傲人的大肉棒展示著一個男人的征服欲望,用連續不斷的性交體現著這個男人的強大支配能力。他不斷調整著體位,以便讓大肉棒得到不同的刺激,插入更深,兩人的身體接觸更加緊密。在猛烈的活塞運動中,彼此體會著做愛的升騰和蔓延,品味著操和被操的樂趣與美妙,一刻都不想分離
在此過程中,海海一邊用力向前聳動著,一邊閉著眼睛含混不清的說著什麼,咬著牙緊繃著臉上的肌肉,偶爾可以聽到“操你,操”的聲音從他低沉的喉嚨裡發出。我毫無意識地隨著他的頂撞擺動著身體,腦子裡只有被操的感覺,只有被雄壯男人蹂躪的感覺,只有身體相連肛門被戳的感覺,我大聲呻吟著,央求他繼續用力幹我,讓他不要停止,他因我的呻吟和央求而變得更加勇猛,每操一下都能感覺到他是在用盡全身的力氣,同時伴隨著厚重的喘息聲。在這樣彌漫著強烈情欲的環境裡,我的心裡真的好享受。能被自己喜歡的男人操是件多麼快樂的事情!讓他在自己身體內外揮灑大量的精液是多麼令人愜意!這個時候我感覺到了自己的價值,自己被征服的價值,就是要用我的身體讓喜歡我的男人得到最大的快感,我願意為他在床上做他需要的事,只要他能得到快樂!想到這裡,感覺自己有點賤,看來已經完全被這個男人征服,自己已經沒有了任何的尊嚴7 A6 {! w3 i) |1 ^4 Z7 }* @8 i
8 V% A) b& w0 Z/ \0 c! \2 U
我想這也是很多0在性交過程中想到的吧。我像玩偶一樣被他隨意擺弄著,不斷變化著各種性交的姿勢,海海的額頭滲出了汗水,身體相連的地方也因為汗水和潤滑液的緣故隨著大肉棒的進程發出“吱吱”的聲響。其過程我幾乎沒有任何掌控自己身體的機會,想蹲在他身上夾奸他的大肉棒的想法也不能實現,我幾乎沒有了意識,只感覺到大肉棒在身體裡進進出出,只感覺到他性感的身體壓在我的上面,這種滋味真的好享受,我太喜歡這個過程!/ O# r# c6 O" m. q
" N7 T' N; ^2 w! e2 Z: d* a
海海好像仍然沒有射精的意思,我覺得這樣下去,屁股一定操得不能要了,於是用盡最後的力氣狠狠地夾他的大肉棒,雙手在他的乳房上揪擰,這樣果然加速了他射精的進程,他仰著脖子挺直了身體,全身的肌肉僵緊起來,抽插的速度也加快了,這些都預示著他要噴射了!他不顧一切幾乎瘋狂的聳動著碩大的將要爆裂的大肉棒,頂在我的屁股上發出“啪啪”的聲音“我要來了,我要射了!”隨著他的大叫,他在我身體上做著最後的衝刺,但是明顯感覺到了速度的減慢和大肉棒射精的挺動。終於,這個在我身體上發洩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東北帥虎,像崩潰一般轟然倒在我的身上,汗水滴落在我的脖子和臉上。他太累了,我撫摸著他的脊背,輕輕拍著他,就像哄睡前的嬰兒一樣,用輕拍和親吻表達自己的喜愛和滿意。+ d6 o, x5 p  g% F
5 d4 d! }6 g) ?1 O. F5 t

半個小時後,海海在我懷裡醒了。“溫哥,真抱歉,今天太激情了,疲倦睡著了。”“沒關係,抱著你的感覺真好。看著你的臉真的很幸福。”我們開始聊天,海海在大學畢業後來深圳,已經參加工作了,因為喜歡運動的緣故也經常到體育館練球,他早就盯上了我。他旁敲側擊暗示我特別想找一個固定的,喜歡體育的朋友,他說一個人的時候感覺自己就像飄在空中,沒有一點根基,經常孤單寂寞,為了發洩超強的性欲,他甚至還跑到荔枝公園去找過一次鴨哥。有時在QQ裡頭找人瞎聊調情,但裡面太虛假,雖然也見過極少的朋友,但是沒有一個能持久走進他的生活。他說他真的好想找一個0去愛,去呵護,他覺得應該讓自己喜愛的0得到溫暖和關懷。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