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

跟痞子同事狂草

以下故事全是笔者亲身经历。姓名隐去。
   免有麻烦。自六月末来北京已经旬月有余。七月份在中关村一家小公司干了不到一个月。那里的男人模样状如末日灾民一样sorry。对了我是lt男。做ui的。25 173 55 0.5。后来在对面海淀桥又找了一家公司。一干就是小半年。
   公司有三十来人,男人居多。笔者比较闷骚。头一个月只做安静的美男子。头不抬话不说。安心做本职工作。& _& u6 ~& @5 N; p# Y" H+ P
    两个月后逐渐彼此熟络。也就慢慢观察起来。我的座位在最后一排。属于市场部。对面一排是实施部。排头一座和二座便是我观察许久物色的尤物。一座姓刘。跟我同岁。戴眼镜。皮肤粉嫩。短发。175左右。偏瘦而匀称。很fashin的男生。一身棕色亮色棉服。修身牛仔加灰色的鹿皮靴。清新时尚。虽然不是极致美男。到很耐看。两颗小虎牙笑起来阳光明媚。是那种同道中人一眼便能看中的暖男。二座姓王。大我一岁。典型痞子男。样子略像年轻的倪星。就是那个九品芝麻官里的常威。但比他还多一分邪气。经常穿一件蓝色冲锋衣。黑色阿迪足球紧身裤。踢足球的应该知道。带红边的。冬天套了保暖裤更显的紧绷。; y+ a! t% c* s! U
   我们都是东北人。14年北京的冬天对我们来说就像哈尔滨的深秋,所以不觉得很冷。蓝色的足球鞋穿的泛黑色。有次跟他近前说话一股脚臭味从下至上扑过来。熏的我不知所措。本人并不恋足。不好意思。事情起因还得说是在两个月之前。apec假期刚过。实施部美工没买到票。晚回来了两天。他们部门着急出企划书封面。经理只好让我临时借调。我一看跟王合作。乐不可支。当然——低调。我可不想被人非议。王拿着资料在我旁边讲构思。浓厚的脚臭味弥漫左右。还有男人身上的汗味和烟草味。熏的我神魂颠倒。我偷瞄他鼓鼓的足球裤档部。一个字也听不进去。工作紧不能耽误。& @; \3 B* \* }, x9 c" v0 Y
   
做到很晚才回家。说好明天给他成品。为了方便沟通我特意要了他qq。晚上跟他闲聊问他为什么这么急。他说前一批标书写错了。整个都要改。投标在即。老总火了等等等等。我当然不感兴趣这些。只是找个话题切入。早听说他二十好几依然单身。但我还的明知故问。王哥,你和你对象一起住啊。  —我哪来的对象。—不能把。你这一表人材。怎么会没女人追你。眼光不要太高哦。—拉倒吧。你消停的吧。  妈的不上钩。我只得进一步试探,—王哥。你跟刘不是挺亲乎的么,你俩过算了。—滚犊子吧你。  文字打不出语气。不晓得他是笑骂还是真火了。) M$ B% ~; B& T5 f6 v( D
  我也不敢再问敏感话题,只得唠别的。—王哥你干啥呢。……十分钟废话之后我终于再鼓起勇气说—王哥。我看刘细皮嫩肉的。灯一闭,跟上女的一样么不是。我知道我的尺度大了。为缓尴尬特征打了个窃笑的表情。他半天不回。等的我几乎放弃结果他突然回我—我倒是想。  我去,有门啊这是,我紧追不放说—王哥你想那就办了他呗。至此我还是戏虐的口吻。他回我说他有对象了。貌似是失落的情绪,不能再抻了。7 ^  [, X) d; l4 [2 ^  t0 d
    该收线了。我说—王哥他不要你我要你,我陪你呗。又是半天沉默。等的我抓心挠肝,你个大贱逼倒是回我啊。 半晌他说—呵呵,真的? 废话么这不是。我说—真的,你不信我现在过去,你自己住么王哥。他回说—你愿意来就来吧,我室友调休回家了,你要快点还能赶上十号线。 话已至此无需多言,他寝室在牡丹园,我在知春路,到他寝室之后屋里是跟他身上一样的味道。球鞋胡乱摆放,丝光球服散乱的仍在衣架上。我是丝光控,类似足球服那种丝滑质地的衣服会勾起我性欲。王叼着烟lol,也不理我,只说随便坐,我心想这尼玛乱糟的坐哪啊,总之乱七八糟的又扯一通。我看他撸的起劲没有要停的意思,一看表十二点多了,再不睡明天又得迟到。只得扫兴的在他室友床上脱衣服说—王哥我先睡了,明儿还得赶你们那个封皮。王哥嗯了一声,回头看我躺在他室友床上说—你最好睡我这,他有洁癖,各应别人碰他东西。我嘴上哦了一声,心理窃喜。上了他床靠里侧面墙睡了。我总不能说王哥你快来干我,忙活一天也确实累了,躺下不一会睡意四起,渐渐睡去。
   也不知睡了多久突然感觉有只冰凉的手从我腰间滑过把我搂了起来,我本人神经衰弱,睡觉时一点风吹草动就会醒,更别说别人搂住,但我没起身,我能清楚感觉到王在我后面,压低了喘息声,听得出他有点紧张,气息略颤抖而凝重。我紧张的心跳加速,感觉就像第一次被人摸一样,毕竟我对他有感觉很久了,被自己喜欢的人搂着,很激动。他看我没动整个身子便靠过来,冰凉的胸膛贴在我的脊背上。我当时蜷腿睡的,他也蜷起腿,好让他的下体更能贴近我,他把他的鸡巴仅靠在我的屁股上,没全硬,但能感觉出鼓鼓的很大一包。我还是没敢轻举妄动,诸位如果真有跟同事玩过的应该都知道,天天面对的人突然跟你亲热其实蛮尴尬的。说不尴尬放得开的只能说你编的太假。他搂了一会手就不老实了,开始在我身上划来划去。这当然在我意料之中。要知道我也是攻,约炮碰到闷骚的受也是这么装睡调情。他越摸越往上,一只手覆在我的胸肌上,其实我身材也是蛮不错的,薄薄的八块腹肌,明显的胸肌。他轻轻的捏我的胸,然后用手掌摊开用掌心摩擦我的乳头,下体轻轻的顶我屁股。爽归爽,但就这么缴械也太没面子了,贱货放我那么半天,我也得控控你。摩擦了一会他干脆用手指捏住我的乳头揉搓,这逼一看手法就是老手,瞬间我就硬了。正当我暗爽着,后脖颈忽然传来一股温热潮湿的感觉,晕了,他在亲我,就像97版神雕侠侣里尹志平亲李若彤的脖子那样,他裹着我的脖子,边裹边舔。
     我在装睡可是我的气息骗不了人,我呼吸急促而颤抖,他突然用鸡巴用力顶了我一下,一把拽过我翻身压到我身上上半身趴在我身上直接没有预兆的吻了过来,赤裸裸的湿吻,他厚厚的唇完全把我的唇包裹住了,舌头伸进来乱搅乱舔。一边亲一边含住我的下唇吸。力度不轻不重,边吸边拉,“嘬”的一声淫荡的我几乎忘我。他也有点激动,情欲催的他口干舌燥,嘴里便有一股淡淡的腥臭味。我却不觉得难忍,反而更兴奋。
    —你是不早醒了。—嗯。—操,小骚货。—你才骚。—你再说。他霸道的按住我双手压在我头顶,—说,骚不骚。我咬着牙说—不骚。妈的好歹我也是攻,被你像玩小骚婊一样我的脸往哪放。他不说,直接埋在我脖子上,啃食舔吸着我的脖子和脸颊,顷刻间我的脸和脖子遍布了他的口水,微微腥臭弥漫起来,而他的人也整个压在我身上,他的鸡巴全硬了,狠狠的顶我的也同样坚挺的鸡巴。边顶边品尝我。我被他搞的神魂颠倒,身子止不住哆嗦,下半身不停的回应着他顶我的鸡巴,跟他互相摩擦着。双腿不自觉的立起来勾住了他的腿。一边喘粗气一边哼哼唧唧的说—别别裹出红印,啊,舒服,哥,你太厉害了。这绝对不是夸张。他的口法跟我曾经玩过的一个mb很像,用嘴轻轻嘬起一小块肉,然后用舌头猛舔。这样既不会留下痕迹,被舔的也会舒服到爆。他舔完左边又埋头舔右边。双手抓起我的脸极用力的吻我。大口大口的舔舐亲吻我的脸,搞的我有点呼吸困难,活活像被强奸一样,我知道他们加了一个月班,却不知竟把他憋成这样,我也不甘示弱,激烈的回应着他,老子可是吻射过一个贱婊的,我环抱着他的脖子,同时也被他环抱着,双腿紧紧夹住他,两个大男人就这么在床上饥不可耐的狂吻着,屋子里全是我俩接吻的啧啧声,淫乱极了。
    忽然他挣脱怀抱一把扑倒我的胸上,张口含住了我的乳头,又舔又吸又咬,用舌尖不断挑逗着我坚挺的乳头,我爽的吸了口气不自禁呻吟出来。—啊啊啊,爽。他大口大口的吃着我的胸,像一口要吞下去似的。吃完一边吃另一边,我能感觉到我的内裤呗前列腺液打湿了一大块。—爽么骚逼。—爽,爽死我了。事已至此我也顾不得颜面,大口大口的喘粗气,不停的呻吟。—骚逼,我要裹出奶来。—啊啊啊,裹吧,用力裹。他的手覆在我的鸡巴上揉捏,间歇给我撸几下。在这么弄我估计马上就要缴械。
    他含住我的乳头不松口用力的吸,吸到我喊疼为止,—你多久没做了,—三个月,你呢。—差不多,—这两天你让哥好好爽爽,妈逼憋死我了。说着他双手抓起我内裤一把扯到脚底,握住我鸡吧直接裹起来,大口大口的,口口深喉,像嘬冰激凌一样,口水顺着鸡吧打湿了我的阴毛,我就喜欢东北男人这种豪爽的性情,不惺惺作态,想吃就是想吃,便大口的吃。他用舌尖舔着我的马眼,嘴唇嘬着我的龟头,我爽的双腿夹紧了他的头,手不停的摩挲他的脸,嘴里喊着老公老公,我倒真希望他是我老公,天天给我嘬鸡吧。他扳起我的腿,拿枕头垫在我的腰下,使劲掰开我的两瓣屁股,直接一大口舔在我的屁眼上,爽的我猝不及防直接叫了出来,我想起来自己没洗澡没灌肠,赶紧阻止他,—哥,别,埋汰。我往后躲,他就像吃了一瓶万艾可似的,双手按住我的腿,使劲压到我的胸上,扮着我的屁股大口大口的吃我的屁眼,舌头就像蛇一样往我屁眼里钻,屁眼早被他的口水沁的湿滑,他俩拇指用力掰开我的屁眼,舌头狠狠的一顶,我只感到一根湿滑滚烫的软绵绵伸进了我的屁眼里,我张着嘴颤抖着,双手抓着他手臂,手心全是汗。6 ~: ?$ w0 p2 Y3 m% \/ @' k
    他的舌头一进一出的,操着我的屁眼,我已然臻于迷离,他起身,吐了口吐沫在手上开始套弄自己的鸡吧,关着灯看不清多大,但看他手的幅度至少17,我钟爱的尺寸,他一边套弄,一边吻上我的嘴,一股浓重的腥臭灌进我的鼻腔,好吧,我承认我骚了,我双手环住他的脖子,大口大口嘬着他的嘴,边舔边亲,舌头伸进他嘴里吃他的口水,他一手撸管,一手掐着我的腮,“咳哈呸”他她吗竟然往我嘴里吐了一口吐沫,然后又伸舌头进我嘴里舔干净。亲了一会,他又猛的起身,没等我反应过来直接把鸡吧顶在我屁眼口,吐了口吐沫揉了揉我的屁眼,刚才被他舔的早就松动湿滑,他用力一挺,一根到底。4 n) K3 _- R7 X- k/ C% i
    鸡吧不粗,细长的17 18左右,顿时一股充实的感觉贯穿全身,由于没带套,疼痛感并不明显,他操进来也没等我缓缓直接一进一出的操起来,片刻的不适立刻被肉欲的舒爽取代,他双手抓着我的屁股,用力的一下一下的操我,虽然速度不快,但每一下都用尽全身力气似的,全根拔出,在全跟没入,他每操一下我每叫一声,三更半夜不敢大声,只能喉咙里爽的呻吟,—爽么,—恩,快点,哥,啊啊啊啊。—叫老公。—老公,啊。—老公操的爽么。—爽,老公,用力操。我能感觉自己一直是硬着的,他用力按着我的腿,鸡吧和我的屁眼成垂直角度,几乎每一下都顶到了我的前列腺那,感觉就像被电击一样,一阵阵的酥麻,我扭动的屁股,迎合着他,他加快了速度,估计他很久不做,第一炮挺不了多久,果然,他扑倒我身上,疯狂的吻我,屁股没有节奏的乱操,越来越快,我紧紧抱着他,手在后背上乱抓,双腿勾住他后背,任凭他鸡吧没命的操我的屁眼,忽然他的鸡吧变粗了,接着一股热流射进我的肠道,一股两股三股四股,每射一下他都狠狠操我一下,他抖成了筛糠,我抱着他的头,老公老公得叫他,一边吻他的脸,一点不夸张,他她吗的断断续续的射了足有一分钟鸡吧才停止抖动,简直是奶牛,我感觉屁眼里都满了,精液不停的往外流。
     他没动,我累的也不想动了,想着歇一会就去拉出来,没想到就这么睡着了。就这么抱着,鸡吧还在我屁眼里,简直醉了。第二天早晨,我是活活被他操醒的,他趴在我身上也不动,鸡吧一下一下操我,操了二十分钟左右射了。后来我成功拉肚了,拉了一大坨精液。他室友一个礼拜后才回来,这一周内我俩基本天天操,最少两炮,偶尔我也操他,这都是后话了,还有刘姓少年,他以后再说,今天困了,晚安吧各位。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