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星期三

在軍中被士官們輪幹

小弟我在軍中一向是很隨和、很謙虛的待人處事
9 f, F) r1 H* M4 i7 }
而小弟也因為長得斯文清秀,又是乖乖牌那種,所以頗受某些士官的青睞. d0 e+ w: {( r4 q7 b
有幾個士官或學長都蠻照顧我的" f" ^! r7 P- l$ R
還會利用休息時間跟我聊聊天、互相打鬧; w' w  x# @  [6 X) m) \
他們都看我好欺負,三不五時就會對我上下其手' l# |4 R5 Z1 O! p
比如抓我的奶頭、偷襲我雞雞、突然從我後面捏我屁股  之類無聊的遊戲$ m: ]% U9 V% z5 `+ E2 G1 p# s: ~
我當下都有點尷尬,但或許這就是他們愛跟我玩的一種方式
因為他們喜歡看我露出尷尬的表情....他們就會興奮
( l0 S. W; j1 l+ g
然後.......就在8月底的最後一個周末...要放假的當天傍晚 ,有兩個士官他們是好朋友
他們就跑來問我,等等離營放假後要不要跟他們去KTV唱歌慶生
因為兩個士官裡面有一個士官當天生日. c8 q3 y4 G) g4 c+ \/ a# [" S( J
而他們也沒約其他人去,就說只有他們兩個 +我一個而已1 y: G7 i; Z% x, a: y& k
我其實不太想去,因為還要花錢,而且回家會太晚, @+ d& h! @* f
但因為他們兩個平時也對我還不錯,又第一次約我
我真的想不出什麼好的藉口拒絕他們,於是就跟他們去了+ A% m& }" `) I3 D- G( |

在去KTV的路上,是那個當日壽星的士官(小A)騎野狼機車載我去的,他 身高180  體重約70~756 x  _* e% Y1 `3 H
因為他騎車速度很快,還強迫我的雙手要緊緊抱住他,害我很尷尬% [4 D- Y! q! W  S7 m
到KTV後,小A他就說要叫酒來喝,而且還叫好多瓶' Y2 P( J$ O7 }' [( H( ~
而另一個士官(小B)身高174  體重應該60~65   也在旁附和鼓舞 YA  叫酒喝!) J' i" c2 b& D0 c
我在旁邊其實有點傻眼,因為我不會喝酒,也不愛喝酒3 [6 [% B2 p6 [3 \) g
但如果我不陪他們喝酒,我是不是會很掃興?0 x) f: M; `  R1 Y# ]. I
這時兩個士官就問我: 你不要跟我們說 你不喝酒喔,不喝回去軍中你就要倒楣了喔4 J5 ~7 x7 \; S6 w# f+ c, \
我不知道他們是開玩笑還是怎樣
但我覺得既然去了,就陪他們喝一些好了 

酒的確不好喝,而且很苦,我真的喝到快吐了( ~* m) ~7 r: {2 d: B: G2 S
但他們叫我要喝完六杯
於是我就分次的把它喝完" Z1 o+ L, I2 y  h; a
我印象中看那兩個士官酒量似乎很好
他們喝了好幾杯   臉色都還沒有泛紅的跡象
而且還可以唱歌. C% S0 x4 ]9 Y) v0 f8 x; h

但我喝了六杯後,跑去廁所吐了一下下,吐完後發現好累好想睡覺
於是我似乎就這樣睡著了...再來就沒什麼印象了

再次醒來的時候是痛醒的,超痛的,而且此時小A班長正在把我的腿抬高,正在幹我 抽插我的穴1 _! a0 {1 Y( l3 {1 w
而且我們倆都是裸體,我痛的想停止,想掙脫小A班長,想下床離開. X, d2 X: j" ?
但這時小A班長壓住我的腿,而且不讓他的屌抽出我的屁股
而且更加用力抽插我,這時我哭了,我邊流淚邊叫,因為真的好痛, F) [' h6 p" A+ x& s" R
此時另一個班長小B他也是全裸狀態  他過來壓住我的頭,強迫我的嘴巴去吸他的屌
我因為太生氣了,我就咬痛他的屌,沒想到小B班長耍了我兩巴掌, H  J  f8 I& H! g5 F
還威脅我要配合,不然回去就倒大楣
就這樣持續大概半個小時,痛到不知所措
後來小A班長終於把屌抽離我的屁股,此時我發現小A班長竟然沒帶套7 T+ X" t2 d! i* z# A1 ]
我摸一下我的穴,有好多精液流出來,原來他剛內射了我' G: O% i; h5 ]

此時我急急忙忙想起身去廁所洗滌
沒想到小B班長把我拉住,還說  換他上了
這時已經射完的小A班長還幫忙小B壓制我的身體 而且很大力的吸吮我的奶頭8 z% _7 h7 W+ p4 X7 \) q6 {5 x& E+ {0 ?
我發現我兩邊的奶頭都有很深的齒痕 跟 紅腫( X( l( h' a$ J. y9 }/ Q
由於他們兩個都比我高大 比我壯碩
我真的沒什麼力氣反駁: M. V5 G3 R+ x) I/ h. U6 z2 J* u
於是小B班長被我吹完的硬梆梆屌   猛烈地進入我的穴
真的好痛~比剛剛更痛十倍6 E& g6 c, _/ }* I; b+ [3 f( ?  q. m
因為小B班長的屌更粗更長  而且小B很用力! v$ |, `% Y4 p2 u- F) ^
好像有插到腸道的感覺  U0 f% q' d% L/ J' q7 \0 ?% [

就這樣持續了四十分鐘  終於等到小B班長射了
而且他也是內射我$ Q2 s" m& {2 F  [. w% u3 W3 p
他們兩個還在旁邊說,吃到一個嫩B真爽  還幫他破處8 W) @5 N+ h8 H
此時我摸我那疼痛的穴~發現好多精液
而且好多血....我的穴破皮似乎很深
因為他們是硬來的...根本不管我的死活4 Q' B% _# C! L3 F) B/ r; X8 U
* d9 g3 R; T3 G) U
後來他們辦完事 爽完後還一起先離開
留我在旅館內啜泣! Y) ]" P6 |2 ~, y0 x& W7 t
還烙下狠話說  今天的事如果你敢張揚
就讓你跟洪仲丘一樣


回家後也不敢跟任何人說這件事
就怕被那兩個班長報復...哀
難道這就是他們已經規劃很久的計謀嗎
設下這個陷阱讓我跳下去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