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星期日

我的警奴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不单单是因为能搬进新家,而是我的左邻右舍,楼上楼下都是警察。能搬到这里来,也是机缘巧合,开始看了很多房子都不满意,最后还是通过一个朋友介绍,从他家一个在公安系统的亲戚那里买来的,很便宜,但是唯一不好的就是得等3年才能有房产证。不过有朋友在中间担保,尤其是这里警察这么多,就是看着也享受啊,其他的一点小事情也就无所谓了!) K5 H) ?8 ^# L% a; {' j( p! b
哦,对了,要告诉大家我是个同志,喜欢警察的同志,还是一个主,梦想是有一个帅帅的警察做我的奴。 眼看搬进了新家,一切都步入了正轨,现在就差一个警奴了。从装修开始,我就整天往这里跑,专等上下班的时候,好能全面的观察这里,看到底有多少符合我要求的警察。通过用各种理由接近搭讪,也认识了几个帅帅的警察,不过根据观察,应该都没什么戏,难免有点失望,看来还是需要努力啊! 转眼就一个月过去了,到了搬进来的第一个夏天。今天正好休息,独自一人在家,打扫过卫生,洗完澡从浴室出来,突然有人敲门,顺便围了条浴巾。开门一看,呵,好家伙,这不就是我要找的男人吗,抬眼看去,他身高大约185,大约32、3岁,宽肩窄腰,眼睛不大,但炯炯有神,高鼻薄唇,皮肤黝黑,正好衬的牙齿雪白,额头上微微有层细汗,那叫一个性感。不过他没穿制服,也不知道是不是警察,就在我愣神的时候,对方伸出手来,说:“我姓叶,就住你对门,老刘托我给你捎点东西。”老刘就是原来的房主。 “我姓田,哎,谢谢,谢谢,还劳驾您一趟!”为了掩饰一下尴尬,我赶紧握住他的手,感觉他的手掌宽大,虎口处还有一层老茧,估计不但是警察,可能还是个刑警什么的。 “没什么,老刘和我是同事,现在咱们也是邻居了,捎个东西算什么。”正说着,他就把手收回去了。 “赶紧进来,屋里坐一下,我这刚洗了澡,还没来得及穿衣服呢!”他朝我打量了一下,脸突然红了,虽然皮肤比较黑,但还是看的出来。我的身材也不错,182的身高,有点肌肉,皮肤也是小麦色,很健康。9 A5 `) I. b% w- R5 U; J, I
我侧身把他让进客厅,顺便瞄了他的下面一眼,正巧发先他下面有点鼓鼓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几吧硬了。心中暗自切喜了一下,没准有戏呢,就算不能做奴,没准也能玩玩。7 Q* }- J$ @; ]/ \. k) ]

| 他坐在客厅,我回到卧室里换衣服,特意挑了见白色紧身体恤和和黑色短裤,大腿露的多点,不知道他会不会上钩。# C. `$ s- J& D9 Q
回到客厅,看他正在打量我家,要说我家布置的还是真的不错,因为房子便宜少花了不少,所以装修上就没马虎,质量好不说还很有品位。' 
他见我出来,笑了一下说:“你家布置的真的不错,看上去很简单,仔细看看,细节上都很到位,用了不少心思吧?” “呵呵,谢谢,是用了不少心思,也累的够戗,才有点样子!”我见他喜欢,说着也觉得开心,然后倒了杯水递到他面前,“看您应该比我大,叫您叶哥,不介意把!”7 G2 H) o, G! f9 z
他呵呵一笑,到也挺痛快就答应了,“这是老刘让我捎给你的!”说着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信封。+ `# K% q/ I. Q$ {
我接过来打开一看,原来是一张收据,是我最后一次给老刘房款的收据。我将收据收起来,坐在他对面,特意把腿微微分开,让他好自己观察我一下,顺便问他:“搬进来都一个多月了; . N* p8 N' s: P. c
,今天还是第一次见到叶哥,住对门做邻居都不知道呢!”2 Y$ ~# y. s0 y2 G% O0 q4 d
“哦,我这是刚出差回来,去外地学习,走了一个多月,也难怪没见到,而且之前也是天天到处跑,回家到是很少,呵呵,案子是怎么也办不完的!”他笑的有点憨厚含蓄,而且眼睛总是看我一下,就赶快看别的地方,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喜欢我的装修。: z& s$ |. ~3 I
“那叶哥在警局里具体是做什么的啊?”看他就不象是做文职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刑警。) s8 X5 N0 F6 }2 O' d
“我在市刑警大队,副队长。”他说话的时候又偷偷看了我大腿一眼。 我心里那叫一个开心啊,简直太完美了,要是不把他弄上我的床,那可真就对不起老天爷的安排了。就算不做SM,也不能放过他,想想他躺在我的床上呻吟,就兴奋的不行了,几吧就有点硬了,顶着薄薄的短裤。我也没有加以掩饰,还是这么直直的对着他,就看他有没有反映。 “叶哥,你也是一个人住吧?我住进来就没看对面的门打开过,还没结婚?”先要了解一下背景,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吗! 叶哥肯定也看到了我的反映,瞄了我的下面一眼,他就不再看别的地方了,回答我:“离婚了,好几年了,做警察没办法顾家,她受不了,就分开了,呵呵!”& g3 k& {3 R! v. Q' W
“哎,叶哥,不好意思啊,不该提的!”看他突然看着我,也不左顾右盼了,我的心跳的更快了。没家没老婆更好,容易勾引了。
“也没什么,时间长了,也就无所谓了,一个人更好!”   _) c$ `+ h9 W
“也是,男人吗,事业为重,再说叶哥条件这么好,什么样的找不到啊!” 叶哥有点不好意思,嘿嘿笑了下,“不打扰你了,我也刚回家,回去收拾一下!” “那好,叶哥,以后多来坐坐,有什么事,就打个招呼,哥们一定帮忙!”为了不吓跑他,我准备放长线钓大鱼,反正来日方长,就没强留他。
% p8 I# X0 _/ ~# f! M5 ~. s
送叶哥出去之后,突然想起来,忘记要电话号码了,这破脑袋,真是关心则乱啊!
我这正懊悔着呢,又人敲门了,开门一看,还是叶哥,“哥们,刚才忘记给你留个电话了,有事要是找不到老刘,也可以找我!” 
“哎呦,你看我也忘了,我电话,130XXXX3511。”叶哥掏出手机,记下了号码,然后给我拨了过来,听到我的电话响了 ,这是我的号码,你存上吧,有事就给我电话!” “嘿嘿,那没事就不能打啊?”顺嘴就调侃了叶哥一下。4 \% d  d7 Q( l
' “能啊,怎么不能啊!`
“那好,叶哥也回家休息吧,下次聊!回头我请客吃饭,谢谢你帮我捎东西!” “嗨,值当的吗,就那么点事!回头见了!”叶哥憨厚一笑。
看着叶哥回了自己家,我也关上门,差点没跳起来,心里那个美呀!看叶哥的反映,估计还真的可能有戏 有了开始,就容易发展了,为了不打草惊蛇,我特意放慢了脚步,耐性十足, 转眼又一个月了,天也越来越热了,这中间也和叶哥有了不少的接触,渐渐的混熟了,吃过几次饭,一起看过足球,虽然很不喜欢好象阳痿了中国男足。叶哥的酒量很好,不,是非常好,一斤白酒下去,都没放倒他,自己到是被人家给背回家。可惜我当时已经不醒人世,要不还不知道怎么吃他豆腐,想起来就想抽自己。不过这也给了我点灵感,下次我就借酒装醉,霸王硬上弓,即便不成,事后也不会太尴尬。" 
打定主意,下一步就是实施计划了,先给叶哥打电话,约好时间,正巧周五晚上叶哥不用值班。地点呢,最好就是在家,怎么装都不怕人看见,也免得叶哥下不来台不是。
每当想起叶哥躺在我的床上,大声的呻吟的时候,我就觉得时间过的他妈的贼慢。好不容易盼到星期五,特意请假半天,去剪个头发,弄的精神点。然后又到市场去买菜,这里要说明一下,我做饭的手艺是很好的,这都是留学期间的锻炼。. 
回到家里,给叶哥再去了个电话,确定计划没有改变。然后就是大干一场,杀鱼宰鸡,煲汤炖肉。刚刚准备好,看看时间,6点整,门铃也正好响了,叶哥还挺准时。
打开门,看见叶哥站在门口,今天叶哥穿了制服,前胸的衣服已经被汗浸透,贴在性感的胸膛上,笔直的裤子,配上黑色的皮鞋,那叫一个帅。门外的热浪扑面而来,夹带着叶哥气味,男人的体香,别提多性感了。
叶哥进门就开始抱怨,说:“领导来视察,大热天不但要穿制服,还要门口迎接,衣服来回湿了好几次。”我心里窃喜,你是委屈了一下,可是我可饱了眼福,也算意外的惊喜。叶哥到了客厅,就把帽子扔到了沙发上,把衬衣从裤子里拽出来,解开了最上面的3粒扣子。可以直接看到叶哥汗滋滋而黝黑结实的胸膛,我幸福的眩晕,这种似是而非的感觉最是奇妙,充满了想象的乐趣。 叶哥对我家也算比较熟悉了,自己去厨房从冰箱拿了瓶啤酒,然后打开仰头就喝。看着叶哥性感喉结,一动一动的,好象那就是我心跳的节奏。啤酒从叶哥的嘴角溢了出来,越过下巴,顺着脖子,一直流到胸膛上,和汗液混在一起,随着胸膛的起伏,闪闪发光。 一瓶啤酒下去,叶哥用袖子在嘴上一抹,就这么一个不卫生的动作,也被他做的充满美感,你说老天怎么创造呢,又是一个奇迹。然后叶哥对着我憨憨一笑,说我家的啤酒今天特别好喝,这个男人还很可爱。 当叶哥坐在餐桌前,他惊讶于怎么会有这么丰富的晚餐,四凉四热,混素搭配,色香味具全。叶哥尝了几个菜,直叫好,“兄弟,这是哪炒来的啊?味道还不错。
“什么啊,也忒小瞧你弟弟了啊!这都是咱自己做的,偷着乐去吧,一般人可吃不到!” “得瑟吧,给你三分颜色,还就真开染坊了,不过话说回来,以后不知道谁能享福,天天吃你做的饭?”
. “嘿嘿,你从我,以后天天有得吃!!!”调戏一下叶哥,也是不错的。
叶哥脸稍微一红,说:“美得你!”- z$ _0 Y4 A2 e
“来来来,别光说了,先干一个!”
我和叶哥碰了下杯,仰头就先干了一大杯啤酒。我们两个一边吃,一边喝,还要天南海北的瞎白或,大有指点天下的意思!我偷偷把空调温度调高,叶哥也是越喝越兴起,满头大汗,我就建议他把上衣脱了。可能因为究竟的作用,叶哥很痛快的就把上衣脱了,露出了他结实的上身。宽宽的肩膀,厚实的胸膛,两颗乳头黑黑的有黄豆大小,周围一圈黑晕,散发着诱人的光泽,结实的腹肌,黑色的汗毛围绕着肚脐,一直伸到裤子里,里面肯定会更茂盛,围绕着叶哥的几吧。 我还发现叶哥的身上有很多的疤痕,长的、短的、圆的,有一些看上去好象刚刚愈合,露出一条扭曲白色的线。我的心里突然一阵疼痛,这一定是叶哥所有英勇的证明,这是叶哥的奖章。情不自禁,我的手就摸到叶哥的肩膀,上面有一道很深的疤,泛着狰狞。& n  n( ~6 J7 \
“呵呵,那是去年抓一个逃犯时,被砍了一刀,那小子手里有8条人命,下手他妈的忒狠!后背还有一道,也是那小子砍的,身上的疤也多的去了,都不记得怎么来的了。”叶哥说的满不在乎,一片轻松,可是我能想象那是怎么样的危险,怎么样的惊心动魄。我没说话,只是直直的看着叶哥,手还在他的肩膀上,感受着他的温度。可能因为喝的有点多了,感觉眼睛有点酸,好象有什么东西偷偷流进眼睛里。
; 叶哥可能感觉到了什么,扭过头来看着我,看我的眼睛红了,可能还含着点眼泪。后来叶哥告诉我,当当时他看到我眼睛里的眼泪时,他的心紧了一下,感觉特窝心。叶哥也没有说话,只是抓住我按在他肩膀上的手。我心里一阵冲动,反手也抓住叶哥的手,站起来,就低头吻在了他的肩膀上,吻在了那个疤上!叶哥还是没说话,也没有躲开,好象在静静的等着什么。我一直吻,从肩膀开始,然后是叶哥的脖子、耳朵、额头、鼻子,最后吻到叶哥的嘴上。我闻到一股酒气,感觉到叶哥越来越粗重的呼吸,我的两只手已经楼上了叶哥的脖子。这有些来的有点突然,甚至我也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了,这和我的计划不不符.突然我感觉到,叶哥的手也楼到了我的腰上,我得到了叶哥的鼓励,更加用力的吻着叶哥的嘴,把舌头伸进叶哥的嘴里,感觉着叶哥的味道。叶哥也开始回应我,吸允着我纠缠者的舌头,把舌头也伸到我的嘴里。, L5 Z% U/ c! Q4 i
叶哥也站了起来,我们更加紧密的楼在一起,我能感觉到他的兴奋,他的JJ迅速勃起,顶着我。我的一只手抚摩着叶哥的后背,感觉着他的疤痕,另一只手隔着裤子摸着他的屁股,这就是我一直梦想着的地方。然后一直朝前摸,摸到叶哥的JJ,坚挺着,一跳一跳的。我带着叶哥一直朝卧室的方向走,一边接吻,一边抚摩着对方。 到了卧室的床上,我把叶哥压在身下,吻着他滚烫的皮肤,手下揉捏着他的JJ,隔着裤子,我就能感觉到他的热量,四散发射着。叶哥乳头也硬挺着,在我的舌头下,继续的膨胀着。一直吻着叶哥,一直向下,越过肚脐,蹭着他黑色的汗毛。脱掉叶哥的裤子,把他翻个身,亲着他的屁股。他的屁股很有弹性,在肛门附近有一圈黑色的毛发,卷曲着和阴囊上的阴毛融合在一起。 叶哥呻吟着,扭动着身体,路灯的光线透过窗户照在叶哥的身体上,泛起一片白光。再次把叶哥翻过来,叶哥的JJ就在我的眼前,散发着热量,黑的发亮,硕大而挺拔,和我的差不多长,但是更粗了一点。 我没有给你口交过,不过今天很想为叶哥做一次,我想自己可能是爱上叶哥了。回想着以前被口交的感觉,含住了叶哥的JJ,用舌头舔着龟头。叶哥大声的呻吟着,叫着我名字,紧紧的抓着我的手。 没有什么味道,只有一点点汗的味道,这是叶哥身上就有的味道,并不刺鼻,但是很男人的感觉。吞到嘴里,再吐出来,叶哥的JJ好象膨胀的更大了,甚至能感觉到血液在几吧里流动的声音。" R, {/ n4 j/ g$ W4 o* N2 b" ^
叶哥很可能没有过类似的待遇,他一直很兴奋,大腿也紧崩着,怕叶哥过早的射了,就没在继续给他口交。我重新趴到叶哥的身上,继续和他接吻,让叶哥也尝到自己的味道。然后叶哥也学着我的样子,吻我的脖子、乳头、腹部,一直到我的JJ上,还尝试着舔我的阴囊,把睾丸含到嘴里。可能我也是禁欲的太久了,总是有高潮的冲动。赶紧把叶哥拉回来,顺便从枕头底下掏出润滑剂和保险套,这都是提前准备好的。 叶哥看我掏出这些,然后有点懵懂的看着我,表情是那么的可爱,更加挑起了我的欲望,让人不能自拔。% B. b1 Y  i$ y+ R( I" w
“可以吗?叶哥!”我看着叶哥,眼睛里应该有一些温柔,当让更多应该是欲望,燃烧着的欲望。
叶哥好象明白了,小小的做了下挣扎,就点了点头,趴在了床上。这不是我喜欢的姿势,不过想到这可能是叶哥的第一次,还是不要要求太多了。" d& P7 w! N' C  x5 t  Y
把保险套带好,在叶哥的肛门处抹了很多润滑剂,用一根手指头伸进叶哥的肛门里,慢慢的抽插。等叶哥稍微适应一些了,再放进第二根手指,感觉叶哥的身体颤抖了一下,肛门也加的更紧了。不过叶哥很快适应了,开始有点软的JJ,也硬了,我的另外一只手一直握着叶哥的JJ。当我放进第三根手指的时候,叶哥开始兴奋了,适应的更快了。 我看基本上差不多了,把自己准备多时的JJ顶在了叶哥肛门出,人也趴在了叶哥的身上,在叶哥的耳边轻轻说:“进去了啊,会有些疼,不过等会就都是舒服了!”& Z) e' a1 [) ]8 _3 p* h
叶哥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不知道是不是不好意思了。我没有再犹豫,轻轻的开始朝叶哥的肛门里前进,刚刚进去半个龟头,就感觉叶哥全身都紧紧的崩了起来,但叶哥却没有发出一点声音。然后我就一进一出,一深一浅的来回后抽插着,让叶哥慢慢的适应,务必要让叶哥的第一次留下没好的记忆,以后好继续深入的发展其他项目。
用了大约10分钟,终于把整个JJ都插进了叶哥的肛门,我真的想大喊一声,太他妈的舒服了。我趴在叶哥的身上,一只手楼住叶哥,一只手还是继续抓着叶哥的JJ。叶哥的几吧也开始湿润了,在我的手里肿大的更加厉害了.“可以了吗?叶哥!”亲了叶哥的耳朵一下。: h. e$ v! e* I& J
叶哥用很小的声音说:“操吧,弟弟,哥没事!” 有了叶哥的鼓励,我就开始用力的抽插着,不过速度不敢太快。叶哥开始只是喘着粗气,一点声音也没有,不过过了一会,叶哥就把屁股稍微顶起来了一点,让我能插的更深。 我就故意逗叶哥说:“哥,是不是很舒服?” 叶哥可能还是不好意思,只是点点头,不过我可不能这么放过他,还是继续问:“到底舒不舒服啊?不说话,我可就出来了啊!” 叶哥没办法,只好回答我:“舒服!”我心里一美,操得就更带劲了,速度也越来越快了。叶哥也更加配合我,等我插进去的时候,屁股也朝上一顶一顶的,叶哥的JJ也在我的手里手抽插着。我舒服的呻吟着,舔着叶哥的耳朵、脖子和肩膀。叶哥可能因为也开口说过话了,开始也呻吟了,声音也越来越大。, K+ A" p6 y3 v, n
“没不没,哥?操的你美不美?
“美,哎呦,操的我真美!”叶哥终于也放开了,不再闷葫芦了! 叶哥声音带点沙哑,充满欲望,对我来说无疑是最好的兴奋剂,让我更加的兴奋了,也更加卖力了。 总用一个姿势没什么意思,而且这样趴着,也看不到叶哥样子。然后我就把几吧拔了出来,把叶哥翻过来仰面躺着,自己站到地上,抬起叶哥的两条大腿,猛的把几吧再次插到叶哥的肛门里。 “啊,真美,真舒服,弟弟,快点操!”叶哥叫的更加淫荡了。; ^- 
其实我想听叶哥叫爸爸来着,不过这是第一次,还是别吓到他的好,以后机会多的是。让叶哥自己扶着自己的大腿,我一只手抓叶哥的JJ,给叶哥手淫,另外一只手捏着叶哥乳头,把叶哥美的,叫等声音更大了。 看着自己的JJ在叶哥的肛门进进出出,别提多兴奋了,梦寐以求的梦想,终于实现了。这个男人的身体,身份都是我想要的,可能我真的爱上了叶哥。 让叶哥自己手淫,我继续抓着他的大腿,好操的更深一些,也让叶哥更美。 “哥,弟弟的JJ大不大?操的你舒服吗?”  R- P+ |6 E6 s) g5 k& Q
“舒服,真舒服,弟弟,你操死我吧,太美了,从来没着美过!” “想弟弟天天操你吗1 v* D, @: S5 e! H7 ^; @# N
“想,让弟弟大JJ天天操,操死我!” JJ在叶哥的肛门一进一出,连肛门里的嫩肉都带了出来,粉红粉红的,看的更加兴奋了,感觉就要高潮了。 这个时候突然,叶哥突然大叫:“啊,我要射了!”说着,叶哥就射了,白色的精液落在了我的胸上,但更多的都落在了叶哥自己身上,连头上都有了。空气中立刻充满了一股腥味,不过却只有更撩情。8 ]8 ]9 F9 W7 ]8 I! O; [
叶哥的肛门加的更紧了,弄的我也没能忍住,也一起射了。然后我软软的趴在了叶哥身上,我们两个用力的楼在了一起,和叶哥第一次做爱之后,又陆续的做了几次,不过都多少有那么点遗憾,处于对叶哥的真心喜爱,就没提过SM这个问题。但也有让人开心的地方,叶哥从开始有些别扭,到后来能主动来找我做爱,也算是有质的飞跃了,起码不用我总是费心去勾引他了。 夏去秋来,我也越来越迷恋叶哥的身体,黝黑略带点粗糙的皮肤,隆起的肌肉就像要爆发的火山,喷薄着欲望的火焰。我经常趴在叶哥的身上,抚摩着他的伤疤,用手指一圈圈的画着。叶哥说这是赤裸的勾引,我则用勃起的欲望回答他,之后总是免不了再次天雷勾动地火。
今天晚上叶哥加班回来后,直接到了我这里,特意给了叶哥一把钥匙,方便他太晚回来的时候不用再敲门.现在叶哥正跪在床上,嘴里是我坚硬的JJ,叶哥很是迷恋给我口交,每次都要又吃又舔。我看叶哥舔的正兴奋,突然抬起一只脚,踩在叶哥的肩膀上,让他抬起头来,叶哥用充满情欲的眼睛看着我,有一点迷茫的样子。我进跟着把另外一只脚放到了叶哥的眼前,蹭着他的脸,小心的朝叶哥嘴靠近。叶哥没有躲闪,而是伸出舌头,舔了我脚趾一下,我得到了鼓励,立刻就把脚盖在了叶哥的嘴上。叶哥继续用舌头舔着我的脚,双手也捧住了我的脚。 叶哥表现的很出乎我的意料,不但继续舔我的脚,还开始含住我的脚趾,每一个脚趾都认真的亲吻过,舔过。从脚趾到脚背,从脚心到踝骨,叶哥没有忘记任何一个细节。舔完一只,再舔另外一只脚,双手捧着我的两只脚,舔的那么用心。 3 p' C; k( K0 M% Q" k) U
而我得到了巨大的满足,实在不想再忍,带上保险套,就把叶哥按倒,提着JJ就顶了进去。叶哥闷哼一声,不过由于最近比较频繁的性生活,叶哥的肛门也不再象开始那么紧崩了。" R6 A9 O5 e* l5 x  {1 J
叶哥躺在床上把腿抬的高高的,方便我插的更深,我的手里也抓着叶哥JJ,做着活塞运动,把叶哥美的乱叫。
“弟弟,你JJ真大,操的哥真爽!”叶哥已经很兴奋了。 我觉得现在可能是个时机,也许能让叶哥开始叫爸爸。然后更家用力的撸叶哥几吧,也操的更加大开大合,每一下都顶到叶哥前列腺,叶哥JJ冒出更多的前列腺液。 “叶哥,我想听叫爸爸,叫一声好不好?” 叶哥虽然很兴奋,但是还有点理智,犹豫着没叫出口,问我:“你小子占我便宜啊!”
“叫吧,就一声,你看我操的这么辛苦!”我俯下身去,搂着叶哥,让叶哥大腿圈在我腰上,在他耳边轻轻的说。 “好哥哥,叫一声,弟弟让你更美! >叶哥又亲、又搂,又舔的,叶哥禁不住我的软磨硬泡,只好点头答应了.( R4 B. Z# v3 m* u1 \9 ^/ D0 G
“爸爸!” 我心里一美,操的也更加带劲了,“哎,儿子,爸爸的大JJ正操儿子呢!舒服吗?
“舒服,使劲操!”! l8 X$ v. z+ u1 Q+ D2 I
“再叫声爸爸!” “爸爸!爸爸!0 h: }" D) X- R6 h" J$ r- a0 J% n' A
又过一关,我也没再提其他的要求,要循序渐进啊!后面叶哥也不用我在提醒了,自己开始主动叫爸爸,听的我一阵阵的总要高潮!
操上劲来,几吧也没拔出来,直接把叶哥翻了个身,让他跪在床上。我站在后面,几吧操着叶哥的屁股,手摸着叶哥滚圆而挺翘的屁股,心里感谢老天对我实在不薄!" R! |* P/ L' N# Z
“爸爸大JJ操谁呢?操我呢!啪!”我打了叶哥的屁股一下,“说爸爸在操儿子呢~”
“爸爸在操儿子呢!爸爸的大几吧在操儿子的屁眼叶哥不但没反感,还自己发挥了一下,看来是真的很美啊!5 l0 V1 m6 Z3 k% a
听着叶哥叫我爸爸,只感觉JJ在叶哥的屁股里不停的膨胀,好象要爆了一样!高潮的感觉不停的朝我袭来,心脏也跟着发紧。4 G' M/ ~: c6 K
“爸爸,爸爸,我要射了,快点操,操死儿子! “儿子,爸爸也要射了,一块射!爸爸把精液都给儿子!
叶哥的屁股突然加的更紧了,身体也抖了几下,“啊,爸爸,儿子射了!”我被叶哥连叫带加,也跟着一起射了。; I" p3 J8 i5 B  d
我们都喘着粗气,一起躺在床上,搂在一起。 “叶哥,今天是不是特别美?都没给你手淫,看你就射了!”我闭着眼睛,回味着刚才叶哥的表情,叶哥的声音。
“呵呵,今天你小子还真猛,要不是你哥我身板好,换别人没准还真禁不住!”
“我可不要别人,就操叶哥一个!”得了便宜是一定要卖乖的,“不过还是叶哥今天伺候的我爽,又舔脚,又叫爸爸!”
“还说,让你个混小子占了这么大的便宜,说,怎么收拾你?”叶哥笑呵呵的问我 “那就罚我今天多操叶哥一回!” “还来劲了啊+ B% c. I% ]0 \" L4 X5 r
“是啊,不过叶哥你还得舔我的脚,叫爸爸,我才能操的这么带劲!”4 U3 w) J" |* H( c, n
“呵呵,行。3 b! o" @7 y. L4 H
叶哥回答的干脆,到是突然让我没话可说了,只能用实际行动来回答叶哥,让他知道我有多带劲! 我和叶哥发展的不错,虽然时间有点比较长了,也没和叶哥挑明做奴的事情。但是我很享受这个过程,也明白自己这次是认真的了,除了性意外,更多的还是需要感情。 做爱的时候,叶哥也已经习惯叫爸爸,舔脚,现在甚至还能舔肛门,喝精液。最近在网上特意下载了一些关于SM的电影喝小说,但是都不很激烈,怕叶哥吓到,可就得不偿失了。 晚上叶哥来了之后,我就把他推进书房,按在电脑前,“叶哥,给你看点东西,刺激的,如果你觉得还好的话,咱们也可以试试!”然后把电影和小说找出来,让他自己慢慢看。 一个多小时过去了,我在客厅里看着电视,可心里那叫一个着急啊!在1小时49分钟的时候,叶哥从书房里出来了,带着一点羞涩的表情,裤子里的JB很明显也勃起了,顶的高高的。 “那个,你是不是一直都喜欢这些?你是主对吧?”叶哥站在我面前,高高的,把我罩在他的影子里。 我深深吸一口气,不让自己的心跳过快,“是的,叶哥,我从见到你的时候就想和你做了,希望你能做我的奴,现在我更是爱上你了,要和你一起生活,天天都能和你做爱。如果你不愿意,我就不再提了,还是和以前一样,你还是我的哥!” 叶哥没有说话,一直看着我,当我觉得好像一个晚上都要过去了。叶哥突然把衣服了,包括裤子,内衣,赤裸裸的站在我的面前。还没等我反映过来,叶哥向我敬了个礼,然后跪在了地上,就在我的面上,而我的心里则充满了惊喜。 “爸爸!”叶哥大声叫了我,然后在弯腰就磕了三个头,然后抬起头来看着我。
“哎,乖儿子!”我有点抑制不住自己的激动,伸手摸着叶哥的脸,好像都有了一点点颤抖。$ k' i$ n2 z( ~% J
“爸爸,请让儿子此后您,舔您的脚!”我向后靠在了沙发上,把脚伸到叶哥的面前,叶哥双手捧住,然后就亲在我了我脚上,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终于实现了!
时间过的总是很快,叶哥也总是很忙,聚少离多,不过这不影响我们关系的发展。叶哥也更加放的开了,尽情的投入到SM当中,让叶哥的爱每天都在加深。4 
今天难得叶哥不用加班,早早的回来,我们一起在外面吃过饭,喝的有点多了,互相搀扶着回到家里。一进门叶哥就跪了下去,“爸爸!请您换拖鞋!”叶哥把我的鞋脱掉,虔诚的亲一下,然后把拖鞋套在我的脚上。6 j6 j* C8 k6 y2 u# L1 p
我坐到沙发上,叶哥跪在我的脚下,抬头看着我,眼里充满欲望,犹如熊熊的烈火在燃烧。伸手摸着叶哥的脸,直挺的鼻子,简单而刚毅的线条,薄厚始终的嘴唇,湿润而有光泽。我迫不及待的把叶哥的头按在我的裆下,让叶哥感受我坚硬的阴茎。叶哥解开我的裤子,隔着内裤用舌头舔我的阴茎,我感觉到自己在无限的膨胀。; 
叶哥吞吐着我的阴茎,舔弄我的睾丸,让我随时都可能崩溃爆发。我抬起腿,把脚伸到叶哥的嘴边,叶哥用嘴脱掉我的袜子。先用舌头把脚全部添一遍,脚心和脚背,再把每个脚趾含到嘴里,把把舌头伸进脚趾缝,感觉麻酥酥的。 突然我觉得尿急,“乖儿子,爸爸要去卫生间小便,回来再舔!”我拍拍叶哥的头。,   u! ^6 O( p2 g! J: q9 }
我刚刚站起来,叶哥抱住了我的大腿说:“爸爸,让儿子喝你的小便吧!”, ; U! f2 O' ~/ t$ \/ q& i. Q2 h
我从来没让叶哥喝过我的小便,虽然我也想过,但是怕叶哥不接受,也就一直没提起过。今天叶哥主动提出来,让我觉得很激动,“你真的想喝?” “是的,爸爸,我自己也看过一些小说,想尝试,但是没有勇气,可能因为今天喝了点酒,心里有一股冲动,就是想喝!” “来吧!”我拉着叶哥的手,一起走进卫生间,让叶哥脱了衣服,跪在地上。叶哥自己扶着我的阴茎,把龟头含在嘴里,等着喝我的小便。我感受着叶哥口腔里的温热,阴茎勃起的更加坚硬了,酝酿半天才解出小便。 感觉着自己的尿液流到叶哥的嘴里,很快充满了叶哥的口腔,叶哥快速的吞咽着。可能因为喝的啤酒太多了,叶哥虽然吞咽的很快,但还是有一些顺着嘴角留了出来。等我尿完了,叶哥把我的阴茎吐出来,然后认真的舔了一遍,不放过每一个细节。
让叶哥漱口后,一起回到了客厅,我坐到沙发上,叶哥依然跪下,“喝了我的小便,感觉怎么样?” “还好,没有想象中难闻的味道,而且觉得很兴奋!”* z' j# _9 v& |/ P8 R( X
“那就好,以后还要不要再喝? “要,只要爸爸给,我就喝!” “哈哈,乖儿子,继续舔爸爸的脚!” 叶哥继续捧着我的脚,认真的舔,连脚趾上的汗毛都不放过。然后一直向上,小腿,大腿,最后是阴茎。我在叶哥的嘴里释放了欲望,抓住叶哥头,不让他动,强迫他把JING'YE都喝了下去。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