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星期一

清明3P被巨根种马爆操

不知从何时起,我就对个子比我矮的1号有莫名的好感,总觉得矮小精悍的看着比较有安全感,而他们下体会有意想不到的巨大。这次就遇到了这样一个小极品。
本来是群里一个宜兴的朋友要来无锡见我。这人三十开外,长的一般,但是人很好。他自称射的多,一晚能做4次。我就让他来了。约定的那个白天突然和一个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QQ里的人聊的起劲,他说他171 62 24 1 17 4.5.呵呵,是我喜欢的型。如果所说不虚,应该是根巨吊了!我按奈不住内心的兴奋,急忙邀他晚上一同大战。
晚上吃完饭,小休息了下,宜兴的朋友(就叫他刘哥吧)发消息说已经到了。便赶忙向酒店而去。和刘哥也是第一次见,脸上有点坑坑洼洼,这没什么,可还有点游泳圈的样子,JJ也显得小,我就不是很有感觉了。不过他人还好,再说应该比较经验老到,我又正发春,草草洗了下就和他干上了。我一直觉得小而奇硬的JJ是三大爽吊之一(还有两种是大蘑菇头和扁圆巨鸡)可和他的感觉只是一般。换了两个姿势,我正趴着让刘哥奋力工作呢,门响了。没想到他来的这么快,我赶紧爬起开门,刘哥也急急躺下用被子盖住下体的坚挺。来的帅哥正是我的小极品(都不知道他名字,取他网名的一部分,叫他石头吧)。他似乎并不见生,一进来打个招呼就脱了衣服一头钻进浴室去了。见他如此自然,我们也放松了下来,刘哥更是再次翻身把我压在身下。只觉后穴一热,那坚挺依旧的肉棒又进入了我体内。经历变故都不软,看来还有两下子,不错。石头出来时,我正被压的抬不了头,刘哥倒是先把他平角底裤给扒了,软软垂垂的大鸡巴在我眼前晃动。我一看,迫不及待抽出手把大鸡巴往嘴里塞。
“看他的骚样,喜欢你的大鸡巴呢!”刘哥也是兴奋不已。
软鸡巴慢慢在我嘴里变大变硬,不一会,我口腔几乎容纳不下了!吐出一看,果然好大!头正颈粗,略呈扁状,最宽处与我手臂相仿,正是三大爽吊中的扁圆巨鸡!我把巨鸡拿在手里欣赏了一下,又张口吞吐,爽的他直叫,没几下就把他大吊抽出,莫非他刺激得受不了了?呵呵刘哥见状忙把套子递给他。他接过套套却递给了我。我赶紧给大吊戴上,哇好紧,都快戴不上去了!刘哥从我身上下来,石头粗暴的翻过我身子,猛的一拖,一折,把我的人就像叠被子一般翻在床边,接着涂好润滑,令我陶醉的大肉棒就这样进来了!啊,疼,慢点,慢点啊,对,小幅的抽动,再深入一点,再抽插,再深入,终于全部进来了!撑的我好爽!好涨!巨棒动起来了,速度好快,好猛,一种酥麻酸涨的快感从直肠辐射全身!怎么停了?猛男我还要嘛!


石头在那里喘气,接着又是一顿猛操,然后拔出大吊欣赏我的菊花:“你的B真漂亮”一边看一边还向刘哥介绍经验似的说:“你看像这种插过后呈圆形的B里面就是干净的,那种拔出来后向里收缩的就是有脏东西的。”说完再次插入一顿猛操!当第三次停下时,他示意刘哥上。就这样两人轮插了一会,刘哥先射了,全射在我嘴里。真多,我能感觉到至少有7、8股!接着石头也射了,同样射在还含着刘哥精液的我的嘴里,很有力,也有5、6股的样子。两人射了我一嘴的精,爽死了!我起身慢慢吐在自己身上,好多精浆啊!不能浪费!我把精液涂满全身,嫩化皮肤哦!直到干了才去冲洗。
回来躺下,石头又在向刘哥传授经验。说刘哥的龟头大,0会更舒服。也许你做1的经验时很丰富,但对做0的感觉就不如我明白了。大龟头固然爽,可是也要够大、够软的才好,如果总直径不大,即便龟头大于杆部,也是枉然。说着说着三人互相摸起性器来,石头用手扣我屁眼,刘哥则是捋我肉棒,好爽!搞的我浑身乱颤,又想要了!伸手去摸他们的JJ,刘哥已经全硬!就企盼的看着他,刘哥憨憨一笑,戴上套子,举起双腿,对准我屁股就插了进来。不知道是不是我们的性器不大匹配,我的感觉总少了点什么。这时石头弯腰凑来吃我JJ,好爽啊!我见他的大吊就在我眼前耸立,连忙用手一扶,也吞入自己口中。我前后上下都有的爽!真 H高了!石头吐出我JJ后用手指插插我小穴,我小穴正在接受刘哥鸡巴的耕耘呢!石头大概发现了什么,说要两个一起进!双龙我倒是做过几次,可是石头的家伙实在太大,会挤坏的呀!石头经验丰富,指挥着我们一会趴一会躺一会你上一会我下一会两个1躺着我做上,可是全没成功!刘哥的老是掉出来。虽然如此,还是把没双龙过的刘哥搞的很兴奋。最后两人单独狂插的一阵,由于是第二次了,时间比较长,两人轮下来,够爽也够累,呵呵。刘哥射在了套子里,还是比我一次还多的。石头最后打了出来,都射他自己脸上了,全是猛男!我一看时间,9点半。
回来三人并排躺着休息,我睡中间。石头的话匣子又打开了,说了好多他的非凡“历险”:九岁摸十四插,公厕引诱过老头,路边勾搭过少年,陷入复杂五角恋,被人开着尼桑追,还有自己对性生活的种种见解。不过听着听着全是有钱人如何迷他,他自己却似乎没动过什么心。一口气说了两小时,把我们听的大开耳界。休息的差不多了,我又想了!尽管很硬,刘哥还是说要睡觉了(他后来说是第一次3P太兴奋,兴奋完就累了)。我只好去找石头要。他的也是硬的,把我放过身,PP对着他,他用手指扣了扣我骚穴,就这样举着凶器进来了!不多时,刘哥鼾声已起,石头仍然猛插暂停的交替。我爽的不够,就起身坐了上去。大鸡巴在洞穴里左冲右撞,巨粗的杆子在G点磨来磨去,真爽死我了!平时我体力有限,这个姿势很少做,即便做了也支持不了多久。那天却像吃了药一般前磨后压上下坐动,弄了足足二十多分,眼见前列腺到肉棒整个热了起来,大概高潮将到之时,石头却一个起身,抬起我腿,猛插几十下,射了。真可惜。
完事后大家又躺下睡觉。刘哥鼾声较大,只觉石头辗转难眠,我也一直浅睡眠状态。不知过了多久,石头又来摸我。抓到我的手就往他下体送去。好家伙,巨蟒又醒了!赶忙转过身让PP对着这让我欲仙欲死的大淫器,准备他的进攻。由于比较干,一开始有些疼,过了5、6分钟,渐渐舒服开来,底下的快感也慢慢上身。有了上次教训,不等他发力,我就慢慢打起飞机助性。只觉得那最粗的部分在里面撑的满满的,在前列腺处来回摩擦,仿佛是一棵通天巨树带领我走向天堂!身子似乎越来越热,越来越轻,我停下手活,想多享受下这高潮的快感。时间好像静止了,只有快感在慢慢攀升,攀升。终于我忍不住叫起来:“老公,快!我要射了!快插我,快……”石头一阵狂插,我被操射了!也许有人不用手也能轻易被操射,可在我是多么的不易啊!我虽然射了,可后穴的运动却丝毫没有停止,射精后的前列腺变得敏感无比。一种酸麻的快感代替了原来的酥痒。书上说男人高潮是山峰,高则高矣,却短暂;女人高潮是高原,有着较为持久的过程。而做0的快感复杂多变,如层峦叠嶂,似崇山峻岭,一座山头翻过,前面还有更高的山头!也许有的0射过后就不想再做,但我不是,反而觉得更爽!只是做完后体力消耗太大,第二天都肌肉酸痛。那次石头没射,又做了一会后突然毫无征兆的抽出,转身睡了。

可能是太累了,我终于睡着了一会。早上刘哥又开始动我。我屁眼还火辣的疼,就让他多涂点润滑,撅起屁股乖乖挨操。后来石头也翻身来看。刘哥见他又硬,就起身让他。两人轮了2遍,已经7点多了。我还要上班哪!没让他们再射就穿衣走了。
后来回味起石头带给我的高质量性爱,依旧能靠想象感觉到那时的舒服。可是发了两个消息给他都没回。QQ上留言也不说话。我知道这不过是他诸多经历中一次也许极为平常的性活动,带给了我性的高潮体验,也带给了我心的低谷怅惘……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