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星期日

(完全真实)与直男学长发生关系

第一次在网络上发文写自己的事情,写得不好请多多见谅! 这件事情发生在我刚刚上大学的时候。我是广东人,去北方一所著名的院校上大学,因为我不喜欢住宿舍,所以打算在学校周边租一套房子。房子挺大的,两房一厅。可是呢,因为个人很喜欢玩网游,零花钱完全不够,所以打算租出去一间房,每个月还能多拿点钱。就在我们学校的贴吧上发了一贴招租客分摊房租的帖子。还不到半天就有开始有人打我的电话,希望能来看看我的房子,我就告诉他位置。傍晚6点多的时候他就到了,一见面我就非常心动,他是有一些刘海,看上去一米八几的身高,外貌也是我的天菜,当下我就有些勃起了,他朝我走过来打了招呼,我马上回了句你好,后来交流知道他是早我一年进来的学长。他看了房子觉得不错问我价格,我害怕价格太高不租,就只说了原本一半的价格,他也挺高兴就租了。(文笔不好求原谅)过了几天他带着很多行李搬了过来,一起来的还有她的女朋友,很漂亮,虽然失望却也无可奈何。住在一起发现他是每个方面都活的很规整的人,晚上都没有出去玩(除了陪女朋友),平时都是在家打魔兽学习和女朋友电话调情。他也非常喜欢打篮球,每天回家都是一身的汗味(好喜欢)!!!   
不知道还要不要写,因为我写的好烂。
随后就开始了我们的“同居”生活。其实和普通男生的合宿没什么区别,只是我自己一个人在激动在幻想而已,即没有什么暧昧也没有什么不和谐的事情发生,这样的生活持续了一个多月。就叫学长阿元好了,阿元是个很清爽阳光的男生,每次看到他都是笑眯眯的,脚步也很轻快,就是个性格开朗的人。他非常喜欢运动,经常打篮球,有空也会去游泳什么的。平时我特别喜欢去他的房间,因为一进去就能感受到那种雄性的气息,他运动回来通常都不怎么收拾,被汗浸透的篮球衣服裤子,内裤袜子什么的就乱扔,所以有时进去能闻到很大的味道,我甚至有时趁他不在会偷偷闻他的内裤和袜子(我没有主奴的倾向,只是喜欢闻这些有重体味的衣物)。习惯了看到他每天都是好心情的模式,忽然发现他开始暴躁起来,晚上有时也能听到他在谩骂的声音,偷偷听他电话发现,原来是他的女朋友和另外一个有钱且风趣的男生在一起了,甩了他。最后他也只能放弃,大概有半个月的时间除了上课,他都在家,根本不出去,所以有了后来的事情。
来介绍一下我吧,我算是好看类型的,身材也不错,无赘肉但是也不是瘦瘦的。我还是处男,我是有贼心没贼胆的,所以也没从外面约。平时手淫都是上来TT看大家写的文章,还有下一些视频来看啦。就在学长整天闷在家的情况下,我很多天没有释放过了,我不习惯在厕所手淫,我更喜欢在电脑前看东西然后射出来,因为学长都在客厅,我反锁门也会怪怪的。有一天,就不想憋着了,打算上来TT看些文章,再去厕所洗澡解决吧,门也没锁着,因为学长不在家(自以为),我就边看文章边看视频,然后自己摸着鸡巴在搓着。忽然,有人拍了我的肩膀,吓了一跳,反应很快的点了屏幕右下角(win7系统,隐藏桌面)。但是GV里的受还是很畅快的呻吟着,当时我的心跳到了极点,不知道怎么解释,学长说:你是gay? 我:额……是的。然后他也没有再说什么,就是应了一句,就走出我的房间了,我即时心思就都乱了,也再没有想手淫的欲望了。
被发现是gay之后,生活也没有什么不同,还是和之前一样。他知道我也经常玩网游,就邀请我和他一起打魔兽,说有朋友一起玩的话才更好玩啊,所以就经常一起打游戏了,也因为这个我们的关系更好了。在一次我们一起看电影闲聊的时候,阿元问:你为什么会喜欢男生呢? 我:不知道,对女生也没有反感,只是更想和男生在一起,对女生没感觉。阿元:那你喜欢什么类型的?肌肉男?(学长的表情是笑着的)。我:你这样的man的男生我就很喜欢啊(开玩笑的样子)。学长就是边笑着边鄙视的眼神看着我。接下来学长一句话就把我吓到了,学长:你是不是很喜欢闻我的内裤?
学长是用非常肯定的语气问的我,我说:你是怎么知道的?(我 明明很小心的) 听了学长说了我才知道,那天我在房间打游戏,听到学长打篮球回来,好像他很多汗很难受的样子,刚把大门关上就在客厅里把所有的衣物脱了,我在听到他开水洗澡的声音就走了出去,所有的东西味道都很重,我很喜欢,袜子和内裤我都闻了很久,听到水停了我被吓一跳,马上把内裤丢地上,就回房间了,想想就发现,当时也没听到学长关厕所门的声音就只听到洗澡的水声。(下一篇写激情部分吧,我根本不会写,我去参考一下别人的)
我的脸和耳朵都很热,心跳很快,学长笑出来,说:有什么好害羞的?做过就做过了,没想到我魅力真大!我当下只能无语,学长:你上次看得是同性恋的A片吗?我说对,学长表现出一种很好奇的样子:我都没看过,开来看看吧。我其实觉得不敢相信的,但是学长很认真的样子,想想也觉得没什么大不了,就打开了我最喜欢的,一个粗大的大叔和一个美少年的无套内射片。看的时候谁都没说话,只是看着大叔非常猛烈的撞击少年。学长的手一直在摸着裆下,这时他靠过来,本身他就很高大,两只手抱着我,嘴巴在我耳朵旁边,说:你喜欢我对吧?你可以帮我舔吗?舔舔就好。我也鬼迷心窍的,学长坐在沙发上,我蹲在地上,学长把裤子脱了下来,一条非常粗壮的大鸡吧弹了出来,啪的一声贴在他的肚皮上(后来有量过,差不多19CM)。学长把他的内裤拿到我面前,上面有非常大一片的前列腺液。学长的两只手指就撑着那一片满是淫水的内裤贴到我鼻子面前,坏笑的说:你闻闻看,我刚刚闻他就笑着说:真色啊你(明明是你提出来的啊)。学长下体毛发很旺盛,整条腿都是毛,阴毛连着一条线一直到肚脐眼,非常性感。这时学长的两条大腿搭在我的肩膀上交叉起来,固定住了我的头,我看着那条大黑屌,用手往嘴巴送,闻到一股非常重的味道,学长不好意思的想要去洗洗,我却直接含了下去,学长低沉的哼了一声,大腿夹得更紧了,由于非常粗大,我含了一半就有些不舒服了,我就把包皮完全推开,龟头真的有鸡蛋那么大,冠状沟下有很多包皮垢,学长似乎很不好意思,我就只把龟头吸在嘴巴里,舌头一直在舔,就这样一直舔了差不多5分钟,龟头变得非常干净,这时候我一抬头看见学长一直在笑着看我,反倒变成我不好意思了。就这样,学长双手按着我的头,两条腿交叉在我的肩膀上慢慢的在我的嘴巴里抽插,鸡巴太大,其实我不舒服,龟头也出非常多的水,嘴巴里都是学长的味道,就这样一直抽插着,突然学长呼吸加快,手也用力的按着我的头,快速的插着我的嘴巴,整条都插了进来,忽然鸡巴涨得更大了,直接射了七八股精液进我的喉咙,想吐也吐不出来。(下面的下次再写吧,现在要出门了)
顿时被精液呛到,咳得脸都红了,学长把我拉上沙发一脸不好意思的样子,一直在道歉,这个也不是他能控制的,所以就也没有生气。学长说你都没射出来,你看看视频,我帮你打出来吧,我也觉得是个不错的机会,就往学长身边靠了靠。这时候学长把我抱在他的身前,宽大的手掌在我裤裆上揉着,在我耳边说,把屁股抬起来一下,我刚起来裤子就被脱掉了。感觉学长经验很丰富,完全知道手淫的敏感点在哪里,一只手揉着我的蛋蛋,另外一只手在我的龟头上磨着,我出了非常多的水,心里也很期待接下来会做什么,这时学长在我耳边说,舒服吗?要不要我和里面那个大叔一样舔你的乳头,我没做反应,忽然学长的头从我腋下伸了过来,一边帮我手淫一边舔我的乳头,我也是第一次这样(不知道怎么描述了,就是那种超级新奇的感觉,很紧张也很兴奋,就好像大家第一次看到成人电影的那种感觉把)。因为太舒服太撩人了,我呻吟了出来,学长好像受到鼓励,舔得更用心了(这时候的学长完全和平时不一样了,我以为他是腼腆大男孩,结果经验都那么丰富)。这时候视频里的男优们呻吟声不断,我和学长也是如此,揉着我蛋蛋的手慢慢往下,手指头碰上了我的后门,我震了一下,想拒绝(毕竟学长是直男)。这时学长说,给我吧,我想进去。学长的手指头一直在门口外转圈圈,开始试着往里面钻,不过实在太紧,他换了一只手,帮我打手枪的那只手上沾了很多我的前列腺液,有了润滑进去比之前顺利多了,他的手指进去了一半,我觉得非常涨,虽然和大号的感觉差不多,但是却更加的涨,他的手指开始抽查,过了一会两根手指一起抽查,实在太涨了,我开始想挣脱,这时学长把我面对面的抱着,开始和我亲吻,从亲吻更加觉得他经验丰富,我开始陶醉其中,学长的手指也在更加用力更加快速的抽插,过了一会他停了下来,看着我,我们的嘴巴之间还连着一条口水丝,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着学长,我们的脸的红红的,学长说,给我好吗?我们一起试试吧,我没有回答,就抱紧了学长。学长用口水涂在我的后门和他的龟头上,又用手指抽查了一下。这时我感到学长的腰往上顶了一下,后门外面有个火热的非常硬的大龟头(有鸡蛋那么大啊),在外面磨了一下开始挺进,实在太痛,学长也在换姿势继续往里插,刚刚插进一个龟头我就已经非常痛了,学长开始吻我,继续往里插,因为是抱着我的,这时学长用力把我往下一压,腰往上一顶,完全进去了!我是非常痛的,喊出声来,学长深沉的哼了一声说,对不起,我们慢慢来(慢个屁,刚才你强压我的时候想什么了),不过,现在你是我的人了。学长的腰开始有节奏的往上顶,每次只抽出来一点就又用力的顶回去(这些部分我实在不会写,我直接写结局吧,不好意思),在保持一个姿势抽查了差不多10分钟,学长把我平躺着,把我的双腿搭在他的肩膀上开始用力抽查(其实这个过程我是晕的,只有痛感)。抽查了差不多5分钟,我的鸡巴非常涨,忽然有种实在不行了的感觉,开始射了出来,射出来的力道我也被吓到了,第一次这样,非常猛,直接射到学长的胸口兹的一声,我们的身体之间都是我的精液,学长说,我也要来了,我要射在里面了,抽查了十几下学长的腰就用力的一顶贴在我的屁股前了,这时我清楚的感受到学长的鸡巴一涨一涨的,射了几股精液在里面,学长亲了我一下,拔了出来,精液混着血流了出来,学长在给我清理干净后把我抱到了厕所,给我洗澡。(不用和我说无套危险,我是处男,学长经验丰富也是和他的女朋友,他只谈过一个女朋友,防止怀孕都戴套,后来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我们去医院检查我们的身体都是非常健康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