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星期五

刚进入同志圈子时候对直男所做的龌龊事情

诱惑刑满释放青年 
 

天气还很热,我徘徊在街上,今晚该去哪里借宿呢?去亲戚家太不自由,住旅馆吧。我选了一家车站旁边的物资招待所,15元一晚。我找了个双人间的。不知道为何,我总有点预感,我总在期待着奇迹的出现。

    洗澡完后,我躺在床上看电视,电视是21寸的,很旧,勉强能看。看着电视里张军,高棱的大力扣杀,我也一阵兴奋。今晚是雅典奥运会羽毛球混双的决赛。我正看着比赛,突然门吱呀一声被打开了,进来一个年轻人,高170左右,中等身材,提着一个塑料袋。他把塑料袋往床下一塞,就出去了。过了10分钟左右,他来了,原来他是去洗澡的,刚才我没有注意。

     看着他,我找了个话题,问:小弟,你是哪里的?他说:是水口镇的。我说:你干什么的?他说今天找了一天的工作,腿都走酸了。我说你坐人力车呀。他说有钱还找事做呀。他说今天是因为怕人来向他要钱,才跑到古田城关来的。真倒霉,别人做六合彩的头都赚钱,他才做2期,就被人压中,要出3万元钱,出不起,父母又骂,大哥成家不管我,想到城关找事做,慢慢还彩民的钱。我说没事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他还说初中毕业后,就没有继续上学,在家混2年后,因为参与一件群殴事件,被判了3年的刑,在武夷山监狱受苦。只因为自己没有后台才这样。我只好安慰他说没事的,一切都会好的。他说明天怎么样他都不懂的,他连旅馆都住不起,明天想回去车费都没有了。我看他确实很狼狈,人在困境时是很无助的。我不禁同情起他来。我又仔细看了看他,20左右吧,眼角有条一寸长的伤疤,上身赤裸,胸肌还不很发达,着一件长裤靠在被上。我说电视里的比赛好看吗,他说看不懂。   我口很渴,我去下面的店铺买了2瓶矿泉水,顺便又去取款机取了300元钱,回到了房间。

我给他水,他说谢谢。他还说很累,腿很酸,走了一天的路。我取出150元给他,或许是同情,或许是有目的。他推辞不要,我坚决要给,还说我是天下的大好人,最后他拿在手里了。我说你腿酸,我帮你揉揉。他说不要,我说没事,我很专业,我是专门从事推拿的,吃青春饭的,其实我在隐盲他。我看过推拿这类的书,我一把抓过他的一只脚,在他的小腿上揉起来。我说舒服吗,他应了一声。我揉完了两只脚后,我帮他揉太阳穴,后颈,我简直在乱揉。我说舒服吗,他说大哥你的手艺真好,你真好,我随你去学艺吧。我说很苦的,你不能学我。我开始揉他的喉结,胸脯,他笑了一声说怕痒,我就不敢动了。我揉他的大腿,隔着一层裤子捏起来不是那么舒服,我说脱了长裤吧,我帮他解开了皮带,解开了裤扣,小心的拉下拉练,我的手指轻轻的触着那阴茎处,软绵绵的,我退下了他的长裤,扔在我的床上,照旧揉他的大腿。我的手慢慢的往上移,轻轻的碰着他的睾丸,他的阴茎慢慢的硬起来了,隔着一件花短裤,紧紧的贴在肚皮上,我的手盖上了他的肚脐,轻轻的揉着。不时从他的阴茎上滑过,隔着裤衩硬硬的。 

我揉着他的小腹,揉着他的阴茎,我的手指透过裤头,探及到他的阴毛,轻轻的,我揉搓着,我慢慢的扩大我的揉搓半径范围,他的短裤一点一点的被我褪下,露出了龟头,整个阴茎,阴囊,他的一切暴露在我的面前,我脱下了他的短裤,扔在了隔壁床上,电视里现出的荧光照在他的身上,柔柔的,我抚摩着他的阴茎,硬硬的,它平贴着肚皮。我摸着他的睾丸,他的大腿,听着电视里张军的喊叫声,感觉美极了。我象是在欣赏一件艺术品,我抚摩着,怕他损坏,又怕它消失,我把脸贴在他的小腹上,仔细的端详着眼前的美好处,它令我兴奋,令我激动,下身的膨胀让我难受,我脱了长裤,穿着短裤跪坐在他的身边,漫漫的拨弄着他的阴茎,我摸着他的身体,感受着他给我带来的激动与快感,我的右手不停的套弄着他的阴茎,我能感觉到这里传给我的是一种火热,我摸着他的屁股,大腿,睾丸,肚脐,肋骨两侧,乳头,我在享受着。

我坐在他的两腿之间,分开他的两腿,让他的两腿压在我的两腿上,我两手抚摩 着他的腰部,髋骨,我们在尽情享受着这美好,这时我加速套弄他的阴茎,过了一分钟左右,只见他往上挺了一下,一股白色的精液从他的阴茎中喷出,射在了他的胸部,肚脐上,他的精液不稠,我揉搓着他射出的精液,滑滑的。我太激动了,脱下了自己的短裤,把阴茎夹在他的两大腿间上下的抽动,我也射了,射在他的大腿上,我摸着这滑溜溜的液体,心里一阵轻松,他的阴茎已经软了,混合着他的精液,我揉着这令我的心动的小精灵,它就象被沐浴液摸过,滑滑爽爽的,我抱着他的肩,把脸贴在他的脸上,把阴茎压在他的阴茎上,我还在享受激情过后的温存,我扳过他的肩,让他侧着,一只腿压在他的髋骨上,抱着他,用脚跟促着他的屁股,用手摸着他的后背,久久的拥着。这时电视里的张军,高棱已得了混双冠军,正激动的扔了拍子,国歌奏后,我想也该收场了。我望着他,他的双手已不在握钱,钱在床上,也许他把我看做是十恶的坏人吧,也许他认为接受了我的钱就是出卖自己的肉体?我把钱拣起,放进他的裤袋里。我再摸摸他的阴茎,还是软软的。帮他穿好他的小短裤,我下床,也穿上短裤,回到自己的床上,我看了一会儿的电视,想睡了,而隔壁床的他早就和周公约会了,听着他均匀细微的鼾声,我也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6点多,我就起床了,而他还在睡。洗完脸后,我吵醒他,问他要不要一起去吃早点,他说很困,还要睡。我独自下楼,吃完早点后我想他还在上面,就买了一份上去给他,到房间一看,已人去床空,我提着这份早点去车站,准备坐车回去,在车站大厅,突然我看到了他,我在他的椅边坐下,给了他这份早点 。





诱骗电信工失败,看了当做教训

     ffice:smarttags" />7月123
个电信工来单位干活,主要是把电话线给整理一下,下午5点左右我在厨房里,突然一个人走进厨房说借用一下插座,要用电钻打洞。我迟疑后马上答应。这时我才仔细打量眼前的这位汉子,身材高大,穿着军绿色的工作服,满脸汗涔涔的,头上有些许的白发,40来岁吧。他插好后,就到外面墙上钻洞了,我也出去看,他站在竹梯上,随着手臂的用力,电钻的抖动,他的身子也在摇晃,我说师傅要小心,他说没事。他下梯后,弯腰拿工具包,随着背后衣服的拉伸,我见到他里面穿了一件黑色的短裤,裤头湿了紧贴在腰间,再加上他撅着圆而结实的屁股,看着他就让我想入非非,我想我要能抱抱他,摸摸他,那该多好啊。 ?<?j?
 
我在一旁有事无事的与他答话,同伴们都叫他大个子,他是南平人,整个古田县的任务都由他们一伙人包了,干一天的活,钱也不算多,六七十元吧。我在盘算着,怎样吃掉他。主意已定,想让他在收工时候,骗他说房间的电话线帮我钉一钉,给他点钱,趁势摸摸他。 鑆砲"^?M, 
 
我在那边盼望他们早点收工,我吃完了晚饭,他们还在工作,到了7点多,天都黑了,最后叫我借用手电筒,接好了几条线头。他们要回去,我看天也这么黑了,旁边也有其他的人在,我的计划只好流产。白让我兴奋激动这么久。好在这里的工作还没有做好,明天他还会来的。晚上睡觉时候,我只是偶尔想到这个大个子,因为我没有搞到他,明天谁知道又会怎么样呢? 馬u尸筞 臌 
 7月13,早上我吃完饭,7
点半左右准备去街上,转过墙角一看,他们已经来工作了。这时大个子说又要借用一下插座,我说好,因在我房间下面,他先用废电话线绑住插头扔进我的房间,然后随我进入我的房间,进去我随手关了门。我趁他面朝窗户时,马上拿出100元钱,塞进他的口袋,抱住他的腰说,让我摸摸吧,他立刻转过身,拿出钱说这不行的,不行的,我的手随即掩到他的阴茎初,还不容我去慢慢体会,就被他拨开了,我又摸到他那处,把钱塞到他的口袋,他把钱扔出来,拿开了我的手。我说只要给我一分钟时间,他说不行,他们要等他下去,我说求你了,他说这不行,我们就这样拉扯着,他插上插头,顺势往门边走去,我又抱住他,右手又摸到他的阴茎处,感觉只是一团,不是非常大。他移到门边,门被他开了,我把门推上,把他往后拉一点,又抠到他的阴茎地方,毕竟我的力气没有他的大,还是让他走了。 s?;





摸摩的师傅的阴茎

上周末,到城关喝酒,是中午的,我8点就到了城关。太早了,没事情做,我百无聊赖的在街道上走着,天还冷。无聊啊无聊,天下起了雨,但不大,我转到了车站,东逛西逛,我不知道要做什么。站在车站门口,望着门外街道上的车流,我总在期待着什么。我喜欢男性朋友,总想在任何时间里随便叫一个我心仪的男人任我玩耍,我站在门口呆想着。

    那边的树下不是有一个吗,他是骑摩托载客的,他穿着雨衣,样子看上去还挺魁梧的。我曾说过,摩托师傅啊,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你,我要彻底的玩玩你。

    我走出去,给了他50元钱,说了郊外的一个乡村名,叫他去那儿。我坐上了他的车,把雨衣罩上我的头。出发了。外面还下着小雨,我抱着他的腰,车渐渐的出了城,我大胆起来了。我把手直接往他的阴部靠,我不怕,他收了我的50元钱,而且外面还有雨衣遮着,我的皮也厚,怕什么。因为他的甲克衫前部罩住了那个地方,我大胆的翻起他的夹克衫,搂住裤子的前端,我直接的把手往他的拉练上靠,我拉下了他的拉练,手指往他的、内裤里挖。这时师傅说话了,他说摸什么啊,难道你自己没有吗。我不管他。我说你就让我摸一下吧。他说都是男人有什么好摸的,我说没事的。一边说话我的手一边往他的内裤里走,终于到了里面,阴茎软软的被他压在下面,我只好勉强的摸着他的阴毛部分,我的手还一直的往下挖,阴茎还是小,只是一团的在下面。他说不要摸了,我说没关系啊,我心理想,反正我都摸到这里了,摸一下两下都是一样的。车到了我讲的那个地方。我说我只要看看那个村就行了,然后叫他掉转车头,车还在走着,我骗他说我只能硬不能射精,我说让我 看看精液是怎么样的,他说男人都是一样的。还叫我去医院看。我说我是林业局的,你有做木材生意来找我。我说我怕去医院看,那多不好意思。只是这样抱着摸他实在不过瘾。在过一公里就到城关了,我叫他在路边停下,我说我要小便,之后我钻进雨衣,到车头来,我说我要看看你的阴茎,他总是那句话,都是一样的没什么好看。因为裤子刚才被我解开,我重新往他那 摸,现在终于能看到他的阴茎了,我让他站起来裤子褪下一点,我帮他手淫,我摸着他那微凸的小肚,摸着他的阴毛还有睾丸,试图让他更硬一些,外面不时有车辆经过,他说不要了,我说在等一会儿,我的手不断刺激他的阴茎,他只流出前列腺液,我说快了,他说不会的,过了会,他居然软了,我摸他的胸口和乳房还是不行,外面雨又大了我衣服的后面都湿了,想想这样也不是办法,只好坐上他的车。路上我一只手拉着他的短裤,一只手给他手淫,他还没有射我说你怎么没有啊,他说现在不会。我一只赶紧摸他的胸口,一边摸他的阴茎,就这样又到了城关,他说等天热的时候再给我看,他没有手机,我只记下了他的车牌号码,还有他的名字。









黎明前,我摸了个摩托车师傅的阴茎

从北京旅游回来已是凌晨3点多,这里虽是座小县城,但没有黎明前的静悄悄,忙碌的人还很多。独自走在街上,总想找点刺激的。找个男人来玩玩吧,主意已定,开始了我的行动。目标照旧还是停留在过往的摩托车上,我总想摩托师傅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你,但有什么办法呢,我不找你找谁呢。现在不是白天总会有收获的。站在街边我在选定目标,来了一个,还行戴着头盔,是载客的,我上了他的车,我不急着,我说去城西,走了一段路,不行,这里人多,我说我给你30元,你载我去转转,我说去郊区,那里人少。走了一段路,我故意说下车小便,他也说尿急了,我完事后,就拿出了30元钱给他,他收下了,继续向前走,我想该行动了,我双手搂住他的腰,马上往下滑落,放在他的阴茎上,还行,那东西挺大的,我不怕,我用手摸着他的阴茎,他没说什么,又走了一段路,我说师傅停一下车,车停下,我下来了,我说师傅你的让我看看吧,他说都是男人的有什么好看的,我说就看下吧,我用手去拉他的拉练,他不反对,坐在车上不是看的很清楚,我拉他下来,他说不要了,我说没事很快的,他站在摩托旁边,我把手掏进他的里面,乱摸起来,我说你怎么还没硬,他说我熬夜了怎么还会直,我说拿出来看看你的怎么样,我说射精是怎么样的,他说你还没与女孩做过啊,我说没有。这时我解开了他的皮带,拉下了他 的黑短裤,一条松垮的阴茎在我面前垂了下来,我握着它,帮他套弄着 ,他始终不硬,我说你快射啊,他说不会了,如果是女孩子帮他弄他很快就出来了,而我是男的加上又熬夜,不会了,我再仔细的摸着它,生怕它马上就消失,那青幽幽的阴茎我玩着舒服,我想添他不让,说脏。我也不勉强了。他说他的枪很厉害,一夜可以和他的妻子做3次,我说真棒。他说我如果要玩女人就找他,我说你手机多少,他迟疑一下抱给我了。我说以后来县城就找你了,他说可以。他通宵在载客,知道那里有,我说好,以后一定找你,我摸了一会儿,也觉得可以了,说回去吧。坐上他的车,下起了小雨,他穿上了雨衣,我在他背后,随着车的行驶,我摸他的前胸,很结实,我说你又锻炼啊,他说有。我的手又解开他的裤子拉练,再次摸摸他的阴茎,摸摸隔着内裤时阴茎的摸样,感受手放进他内裤时的快感,美及了。到了城区,他叫我把拉练拉好,我照办了。下车后,我叫他去吃点东西,他说不用,马上就回去睡觉。我说下次来一定找你,他说好。

朋友大胆些,没事的,找个喜欢的人摸摸。











福州男人,公交车上被我摸。



七月的福州城,象火炉。好久没有摸过男人了,手痒的难受。去福州弄弄吧。

七月五日,我出发了,从洪山西客站下车后,坐上了5路车。

车不挤,摇晃着出发了,车过福大,柳桥后人渐渐的多起来了,那就是挤,我在中间的过道上挤到一个小平头的旁边,小伙子约莫26岁,168左右,上身穿花格短淡黄色上衣,下身穿灰色西裤包裹着他那紧膨的屁股和大腿,看上去是个很肥壮的男子。我心想小家伙,今天你可是我的意淫对象了,我挤到他旁边,尽量把裆部往他的屁股上压,很舒服的。我想如果把他的衣服全剥光了,摸着他一定很好的。车在走,我的阴茎还在不断的磨着他的臀部,我想这还不够,我还要摸摸他的阴茎,我侧了身位,看了他一眼,傻乎乎的,有点虎头虎脑的样子,哈,我喜欢,小子,我今天就要摸摸你。我把左手垂放在我的左大腿边,随着车的晃动,我的手背也不时的划过他的阴茎部,软软的,象条虫,看着他的脸,似乎没有反应,我想他是不是同人朋友呢,也许是吧,在网上也常看到朋友们在公交车碰到的同志。莫非他也是同志,肯定是,我的手都碰了他好几次了,难道他没有感觉?好的。车过五四路口,我要下手了,我稍转身摊开我的左手掌,往他的阴茎地方按去,还没有一秒时间,只听见一声大喝,你干什么?我吓了一跳,旁边的人纷纷往这边看,有人说有小偷要注意,我想真好笑,在看那家伙,虎着脸。我移开身子,拉开半米的距离,我只怕他会打人。车在走,旁边的人也恢复了平静,那家伙还是一脸大怒气,我想你喊啊,说我被人摸了。可你不敢说。好笑,我大胆的看着他的脸,然后在盯着他的阴茎部分狠很的看了会儿,他没什么反应,我也觉得该下了,到古三座,我下车了。

晚上做什么呢,在找点刺激的吧。以后有空在写。主要是入住省体对面的武警招待所的事情。







摸摩托师傅的阴茎

我爱夏天。

   望着街上一辆辆急驰而过的摩托,看着一个个摩托师傅的脸,我在找帅的,成熟的摩托师傅。

   坐车,其实只是一种借口,我爱摸我所喜欢的人的阴茎,我只爱抚摩,在抚摩中体验那种快感,它既刺激又让我提心。没办法吃不到他们,摸摸总可以。

  我当街拦下了一辆,师傅30多岁,我喜欢这个年龄段的,他们结婚了,显得成熟,有男人味。这个不错,他头戴绿色的头盔,脸虽有点瘦削,但有精神。我坐上了他车的后座,顺势把右手往他腰间一围,这时,他车开动了。我所指的路线路不怎么好走,要么人多,要么路面不整,要么有上坡,在走的过程中,我的右手开始不老实起来了,随着车的抖动,我的手从他腰间的皮带处慢慢往下移,一点一点,我的手搁在了他的大腿上了,先是我的小指触到了他的阴茎处,软软的,手再往下一点,两根手指末扣住了他的阴茎,车还是继续往前开,他偶尔也低头看了一下,我不管他,继续用手指压着他的阴茎,总觉得那物很是长大,松松垮垮的,手感极好,我想那应该是有点勃起吧。坐在车后,看着师傅的脸,一手按着他的下体,我总觉得在猥亵一个壮实的男人,在玩弄一个比我强壮的男子,我在感受着这种偷摸带来的兴奋与激动,感受着眼前这位摩托师傅被我摸过带来的快感。我在感受着,路不长,目的地到了,只好下车。

  朋友,喜欢的话不妨去试试,没事的。大不了就是个别的叫你把手放上一点,一般他们是不说的,你摸到他的阴茎,往往他们也不好意思说。一位四川的网友说我这是揩油,讲的很对。但他教我的方法,我还没试过,没办法,只好贼心难改,摸一个赚一个了。













我爱福州,更爱温泉澡堂



我喜欢福州,因为有很多的同人朋友。特别在温泉澡堂,我可以放心,大胆的抚摩男性朋友。

冬天又到了,我多了一个常去的地方,那就是澡堂。一则可以洗澡,二则可以满足眼感和手感。一个下午的时间,让我好好的消受这无边的大好男色。

周末我不想午睡了,稍做准备就去了澡堂。找个大厅好的位置,先饱饱眼福。看着一个个寄存好衣服,从我的眼前经过,我很兴奋,伴随着木屐的响声,男人大腿间的阴茎在左右甩动。或者我悠闲的在看着对方或者隔壁的男人,看着他们一件一件的剥下自己的衣服,直至他们裸体,可以说是极大的满足了眼感。看的差不多了,自己也脱衣洗澡吧。 d??

我进入雾气弥漫的澡堂,我不爱到大池去泡,那是不卫生的。到水龙头下冲洗之后,我一头钻进蒸汽室,我第一次来的时候不知道这里是同志们的聚会点,傻傻的坐在靠门对面的位子上,一会儿有个男人脚就伸过来了,我就明白了。可惜这个男人不帅,他想伸手来摸我,被我拒绝了。我环视了一下,人还挺多的。一个个好象很斯文的样子,还装什么呢,我看中了一个30来岁,走过去坐在他的旁边,就摸他的脸,他没有拒绝,他闭起了眼睛,我抚摩他的鼻子,下巴,还有他的短发,看起来他还挺舒服的,我一路摸下去,胸部,肚脐周围,然后抓住他的阴茎,他早就硬起来了,我帮他手淫。这时候他也摸起我来了,也帮我套弄,我旁边还有坐着一位40出头的男人,我也把另一边手伸向了他的阴茎,在我的刺激下,先前那位的射精了,我满手滑粘粘,套上了40岁左右的那位,我一手勾着他的下巴,另一手卖劲的替他套弄,不久他也射精了,他出去了,我的手满是精液,我也出去冲了,主要是洗去他们跑到我身上的精液,我还没有射呢,我还要玩,冲了一阵后,我又进去了。我站在门边,里面的人已不多,我要多玩几个,这时候近来了一个,还行,我猛的从背后抱住了他,他吓了一下,但马上就不动了,任由我从背后抱着他,替他抚摩,我摸他的屁股,很丰满,我的手伸下去,摸他的睾丸,沉甸甸的,好的,我喜欢,就喜欢这种感觉。站累了,我叫他也坐下,玩了一会他就射了。

来来回回,这天下午共摸过12位男人,给8位手淫并让他们射精。我喜欢这个地方。当然摸非同男人更刺激,但是到这里的几乎全是同人朋友,因此我就非常大胆了。



想必大家都看过了,今天突然心血来潮,又将这些烂事拿出来给大家看看,喜欢的话就学我,去摸一摸直男,很刺激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