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星期二

代替帅室友女友的那一夜

我和他是同班同学,关系一直都很好,他有一个相爱的女朋友,当时所有的同学都说他们很相配,我也很爲他们高兴,其实那个时候我就已经知道自己是GAY了,我对他也没有过多的想法,因爲我和他的女朋友也是好友。(我是0,所以和女孩子都挺谈得来的)
没多久我们毕业礼,就那麽巧,学校当时分配我们三个人到同一家公司做实习生,原本我打算自己一个人坐车来回上班,可是架不住他们两个软磨硬破,于是我答应了和他们在公司附近一起租个房子,我们分隔了那间房子,我一人住小房间,他们小夫妻俩住大房间。
我喜欢一个人住一个房间,因爲我有时候忍不住就会在房间裏自己打炮玩,被人发现就不好了是吧!
之前在学校住宿的时候冬天太冷了,他就喜欢把我拉到他的被窝裏一起睡,他人很体贴,也很成熟,原本我对他也没有什麽想法,隻是当作普通朋友,但是他对我的好让我觉得他真是个好男人,也觉得他的女朋友很幸福。
他身材很好,虽然没有八块腹肌,却有两块结实的胸肌,当初和他一起睡在宿舍的时候就有想过想要躺在他的胸上睡一觉,也感觉一下是什麽滋味,虽然他人长的不高,还比我稍微矮一点点,他自己好像有一些介意这点,不过我觉得他还是蛮不错的。
和他们住在一起后生活更加的自由了,因爲和他的女朋友也不是外人,所以他和我也经常隻穿条内裤到处乱晃,他更是无所谓的人,有时甚至不穿就到处走,不过我们也习惯了。
我很喜欢在他洗澡的时候逗他,有几次他在洗澡的时候我尿急,就打开厕所门去撒尿,他就会突然拉开浴帘吓我,看见他一丝不挂的站在我面前我自己都被吓一跳,紧接着眼睛不由自主的向他下面的那条大香肠看去,但是又不敢看的太仔细,生怕他发现,有时候我还会威胁他说:“你再这样我就用手机拍下来发到网上,让所有的同学都看看你的玉照!”这个时候他就会直接从浴室裏冲出来,甩着他那条大JB ,满屋子的追杀我,隻要抓到我就把我按在床上,不停的挠我的痒,然后那条大JB在我身上不经意的摩擦,直到Bó起的样子,等我脱出重围拿到手机他就狂奔到浴室,把门紧紧反锁,这时我觉得很幸福。
虽然我和他的女朋友是好友,但是我很了解他的女友,她很刁蛮,有时候会有些不讲理,所以虽然在别人的眼中他过的很幸福,但是在我看来,他们过的并不好,我心裏深深觉得这样的好男人爲什麽不珍惜,还要不停的作。


终于不好的事情还是发生了,记得那天是周末,我们三人难得有机会同时休息,所以一大早他就跑到附近的市场去买菜,打算大家一起好好的吃一顿,我记得在他女友早晨出门前他还嘱咐过晚上早点回来,一起吃晚饭,可是到了五点他没有等到他的爱人回家,而是一条简讯:“亲爱的,我好姐妹约我晚上吃饭唱K,所以我就不回来了,你和他好好的过你们的快乐周末啊~~”
他伤心了,原本在冰箱裏就有一些啤酒,他找了出来,让我陪他喝几杯,我酒量不好,不敢多喝,也尽量劝他不要多喝,可他还是喝晕了,还吐了自己一身,地上也是一大堆,看见他的样子我都难受了,我把地闆拖幹净,準备把他带到我的房间,一路上他还不停的在倾诉,好像要把对他女友的所有不满都吐出来,我没有回应,隻是把他拖了过去,仍在床上,我把他的脏衣服和裤子就脱了,扔在洗手间裏,然后準备了一条热毛巾打算给他擦擦。
可是当我走到了房间,隻见他一半身体躺在我的床上,两隻脚却在床边晃着,绝美的身材在我的眼前,我又下意识将眼光从他的胸部慢慢往下移,直到看见他那儿鼓起一大包的下体,一条灰色的传统三角裤包裹着那巨大的JB,看得我下面有些硬了,我原本想趁他醉得时候对他下黑手,当时实在是控制不住了,将手靠近了他的内裤,摸了一下,软软的,很舒服,能够感觉到他的蛋蛋很大,因爲他的内裤看起来就很有垂坠感,再加上他以前从浴室追出来的时候也能隐约看见那两颗巨大的睾丸在不停的晃动。
突然他动了一下,我吓了一跳,赶紧把手收了回来,当时我就在想我怎麽能这样呢?这是乘人之危嘛~~可是我又控制不住自己,当时我有无数的想法,有想过就直接把他裤头拔了,使劲儿舔他的卵蛋和JB,不去管他,反正酒醒了我死不承认就是了;也想过用手机拍几张照片留着晚上手yin的时候用,意淫一下,可是我还是放弃了。
我把毛巾放在他头上之后準备走出去,突然我的手被拉住了,我吓了一大跳,一回头,就见他望着我说:“谢谢你!”我当时心慌不已,生怕他记得刚才的事情,看样子他似乎已经有些清醒了,我默默说了句:“睡吧,我创小,我去你的房间睡,她今晚可能不会回来了!”
“别提她行吗?我很难受!”他很难过的样子说,“对不起!”“别走,留下来陪我吧,我不想一个人睡!”他说,我听到这些话露出了惊愕的表情,心想:“他隻是太伤心了,所以想让我陪陪他,别多想!”
“好吧!”我答应了,和他挤在一张床上真温暖,我躺在床的靠墙边,紧紧挨着他,我真怕自己熬不住,对他做些什麽,所以我转了个方向,面对墙睡,他之前一句话也没说,突然他冒出来一句:“转过来吧!!和我聊聊!”我转过身看着他的样子,好可怜啊!
“我可以靠着你睡麽?”我说,“可以”,他一口就答应了,我把头搭在他手臂上,他的手也很顺势的就伸了过来,我原以爲这已经是极限了,突然,我感觉他的手臂在用力往上擡,把我的头紧紧的贴在了他的胸膛上,我很惊讶,这不是我做梦的时候在想的事情吗?成真了?
“抱着我吧,想抱就抱吧!”他说,这句话再次惊讶了我,我也没有多想,就搂住了他的腰,感觉很幸福!
“你没交过女朋友吗?”他说:“在一起三年多了,没见过你交女朋友啊!”
“我……不喜欢女孩儿”我也不知道哪裏来的勇气,脱口而出,也许我觉得他是我真正的朋友,我可以告诉他。
他看了我一眼,似乎没有很惊讶,边笑边开玩笑的说了句:“有男朋友不?”
“没有~~~没有人会接受我的!”至少我觉得是实话。
“我怎麽样?”他笑着说,这一晚上我已经被他吓了好几次了,我木讷的盯着他。
“有没有喜欢过我?我要听实话!”他的表情突然有些严肃了。
“有!!”
“很好!”他丝毫的没有犹豫就将我的头往上一擡,开始吻我,我很惊愕,但是我陶醉了,他的嘴唇好柔软,我从来没有接过吻,没想过这种感觉这麽好,我从一开始的惊讶到后来我闭起了眼睛慢慢享受这个过程,他突然把舌头伸了出来,伸到了我的嘴裏,和我的舌头开始摩擦,湿湿的,软软的,此时我感觉到我的JJ湿湿的,粘粘的。
他擡起头看着我:“感觉怎麽样?喜欢吗?”我羞涩的看着他,不敢说话,“不说话就是还要!”说完他又开始吻我,这次我觉得我比之前熟练多了,心裏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还要吗?”他笑着说,“这样好吗?我觉得对不起?……”,话没有说完他捂住我的嘴:“嘘~~”
“隻要你喜欢就行!”说完我就感觉有什麽在抚摸的我大腿,并且在慢慢往上滑,很快就到了我的JJ 这裏,此时我已经硬了,而且因爲前面的热吻我的龟头早就湿了,包皮慢慢的打开了,露出了大半个龟头,龟头和我的内裤摩擦了一下,我“啊~~~”的一声呻吟了一下。
“舒服吗?”问完后他紧接着就开始不停的抚摸我的内裤,让我不断的发出呻吟声,我感觉浑身酥麻,身体不断的扭曲着。
“真的是个处男啊!这样就受不了了,我记得我和她第一次也和你现在一样敏感,轻轻一碰就射了,没事的,习惯了就好了!”他说完便开始不停的狂吻我,以至于他的口水也流了出来,流到了我的颈部,他低下头又从颈部再问了回去,他用抱着我的那隻手轻轻的捏着我的乳头,马上我的乳头就立了起来,“原来男人和女人一样的~~隻要一舔一捏也会变硬的!!”他边吻着我边说着。
紧接着他把嘴直接移到了我的胸口,开始舔我的乳头,瞬间一阵酥麻的感觉传来,我心裏想着这是爲什麽,难道是把我当作了他女朋友,不管是爲了什麽,不要停,千万不要停。
“啊~~~嗯~~~~”我不住的呻吟着,此时他突然停止了,他看着我说:“你要不要试试看?”说完就直挺挺的躺着,“来吧!试试!”
我低下头看着他那浑厚的胸肌和淡棕色的乳头,我想他女友应该也帮他这样舔过吧!!我开始舔他的乳头,感觉超好,渐渐的他的乳头也硬了,我用舌尖拨动着他的乳头,他也开始呻吟了,原来这个是不需要人教的,可以无师自通的,拨动完乳头后我开始用嘴用力的吮吸,他叫了一声:“嗯~~~~”
“还有下面……刚才的……我也要……嗯~~~~”说完他把我的手移到了他的内裤上,我开始疯狂的撸着,隔着内裤不停的揉搓,我感觉到他硬了,突然他拉住了我的手:“慢点,别那麽急,我都快射了,慢慢来,我和他很久没有弄过了……”
“嗯!”我听他的慢慢的摸着,按照他硬起来是纹路不停的套弄着他的内裤,我能感觉到他的腰在一下一下的往上挺,一定很舒服,我停止吮吸他的乳头,他擡头看了我一眼,我把被子拉开,看着他高高顶起的帐篷,目不转睛。
“想要吗?试试看,她每次都不愿意帮我舔,你可以吗?”他说,我听到他的话心想这样的尤物那个傻女人竟然不愿意,真是白痴,所以我连话都没多说,从他三角裤头的侧面把那根我向往了很久的东西掏了出来,顿时,我目瞪口呆,我终于知道爲什麽他女友会三天两头的怀孕堕胎,谁也受不了这根神物的诱惑。
“喜欢吗?开始吧!”那似乎很渴望,也许是因爲从来没有被口交过吧!我看着这根JB,稍稍有些向上弯,龟头上油亮亮的,马眼那儿还有一些粘粘的液体,我看了他一眼,然后这一刻来临了,我张开嘴深深的含了进去,太美妙了,原来鸡巴的味道是这样的,他的鸡巴很幹净,隻是在龟头的地方有一些些的咸味,整根鸡巴热乎乎的,硬硬的,就像是钢筋外面包着肉海绵一样,我忍不住多吸了几下,此时的他也已经欲罢不能,不停的呻吟这,嘴裏还说着:“哦靠,太他妈的棒了!!!爽,别停~~继续,热热的,好舒服啊~~~~别停~~嗯~~~”
他开始疯狂了,用手用力的压着我的头,好像生怕我把那条大东西从嘴裏吐出来,他的力气越来越大,他的大鸡吧我本来就没办法全部塞进去,他这一推我差点噎死,深深的呛了一下,眼泪都快流出来了,他看见了,赶快放手,我擡起头,吐出他的鸡巴,吐出龟头时,我清晰的听到了“啵!”的一声,随着我嘴唇和他龟头的摩擦他再一次“啊嗯~~~”一声。
我还意犹未尽呢,他却说:“让我也试试吧!!”因爲我JJ有些包皮,所以我一开始不还意思,他说:“没关系,让我看看,处男的卵子和我们这些老男人的有什麽区别?”
说完便爬起来把我压在床上,拉开了我的裤头,因爲我一直都是Bó起的,他把内裤一往下拉,我的鸡巴就跳了出来。
“哇哦~~~看样子它很迫不及待啊!”他笑着说。
“我包皮有些长,所以不好看,你要是不愿意就算了!”我说。
“没有啊!很可爱啊!!有些长而已,我来帮你撸下去。”说完他吐了一些口水在我的龟头上,然后开始上下不停的撸着,慢慢的,我感觉包皮从龟头上滑了下来,很舒服。
“怎麽样,我还可以吧!”他嬉皮笑脸的说,然后开始用舌头不停的舔我的龟头,好舒服啊~~~太美妙了,接着他用嘴含住了鸡巴不停的套弄着,然后吐了出来,用手指尖轻轻在龟头上绕圈。
接下来他的行爲举止让我一下子傻了,他突然擡起了我的双腿,架在了他的肩膀上,然后口水湿润了两根手指就往我的屁眼裏塞,一阵疼痛传来“啊~~痛”
他像变了个人一样,嘴裏突然开始说起了脏话:“他妈的,谁说我隻能和那个贱货操,我现在就找一个比他更好更紧的!”
他用手指在我的菊花裏来回捅了一下,就迫不及待的把他那大鸡吧往我的屁眼裏塞,我感觉到比之前更加剧烈的疼痛,也叫的更大声了,可是他根本没有理我,隻是使劲的往裏面塞,我顿时觉得我被填满了,那种疼痛感和满足感交织在一起。
等他那大家夥进入到了三分之二的时候,我的疼痛感已经开始减退了,隻有一种满足感,他嘴裏还不停的说:“怎麽样,舒服吗?”
虽然我觉得他完全变了,可是我抑制不住那种快感,此时的我已经没有尊严了,大声的说:“舒服”
“还要我继续吗?”
“恩啊~~~再深点,舒服!”
“大声点,贱货~~~”他发疯了一般,可能是把我当作了她。
我隻能大声的回答:“我要~~~~我要!别停,求你了,操死我!”
话音未落,我就感觉下身开始剧烈的震动起来,他已经开始疯狂的抽插起来,边插还边说:“操死你?我让你知道什麽是真正的被草死!快,大声叫,我就要听你大声的叫出来!贱货!” 
此时的我已经快乐到无法言语,隻会不停的呻吟。
他这个时候已经发狂了:“死贱B,爽吗?老公厉害吗?我让你到处跑,我草到你站不起来!快说,爽吗?”
他边说边快速的抽插,越来越快,我也淫荡的迎合着:“爽,老公!老公是最厉害的!!其实我早就想让你操我了~~~老公~~使劲操我,我是贱B,快把我的贱B操爆~~~~”
“操~~贱B~~真贱~~我就喜欢你这个样子,真他妈B~~~我大吗??说~我大吗?”
“大~~~我的B都快爆开了~~恩啊~~~~老公~~我爱你~~~啊~~~~~你的卵子是世界上最厉害的!”我刚说完,他突然停下来了,一跃到我面前,在我面前蹲下,把他那两颗巨大的卵蛋放在我脸上,“喜欢吗~啊~~~~你不是很喜欢吗??来~~舔~~~快舔~~~”
说完就用手抓着一颗忘我的嘴裏塞,边塞还边说:“吃啊~~爲什麽不吃啊~~~不是喜欢吗~~臭B~~~”
他的卵蛋在我脸上撞击了几下后他又重整旗鼓把我顺势抱起往他那话儿上一套,我身体瞬间有一整酥麻传来,我紧紧抱着他享受着他的滋润,“我知道你恨,没事,发泄出来吧~~~让我代替她满足你~~让你快乐~~~”
他也紧紧抱住我,不停的用力顶着我的菊花,他越抱越紧,然后不停的亲吻我的颈部和脸。
突然我感觉他的鸡巴在我的屁眼裏抽搐,我想也许是要射了,于是我紧紧的用屁眼夹住他的鸡巴,让他在射之前能够更加快乐,没想到刚一夹紧就听见他在那裏大声的叫喊着:“哦~~~操~~要射了,要射了~~~~哦~哦~~~~额~~~~~”
一瞬间我感觉到一股暖流流到了我的腹部~~虽然他已经射了,但是我还是能感觉到他的大吊在不停的抽搐,我们两个紧紧的抱在一起,两人都是一身的汗水,躺下后他好像很累的样子,都忘记把鸡巴抽出来,就这样我们两个都睡着了。
早上我先醒过来,隻感觉屁眼一阵疼痛,我去洗了把早,在洗澡的时候我听到了开门的声音,我想可能是他女友回来了,等我洗完澡出来之后我发现我的房门关了起来,我贴近房门听,就听见裏面传来一阵一阵女人的呻吟声,我知道他们又和好了,虽然有些伤心,可是我还是满足了。
后来我离开了那裏,改成每天坐公车上班,不久他也辞职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