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星期三

RUSH的刺激


回想起那两天的淫乱,身上的每个细胞都变得如同日和夜一样分明,一边是对完美性爱的极度渴望,一边是无法释放全部自我的最后一丝清明。甚至几次梦中回想起那些场景,都会不由自主的以YY的形式到达高潮,于是还是用文字记录下来比较好,然后忘却吧。



(一)        同志网牵线


难得的高温假,还在呼呼中,被手机铃声吵醒,眯着眼睛一看,一陌生号码,接起来一个很磁性的台腔:“你是壁球龙舟么?”


“呃,是啊,您是”“我是和你讨论过RUSH的,那天聊了很多的,还记得么?BBQ大香肠”


“哦,是你啊,型男大帅哥,什么事情?”


“我后天可能到武汉,还有几个好朋友,想一起见下么?”


见下还是玩下啊?哈哈……,你说还换着试试台湾的RUSH和内地的有什么不同呢!”: 


“你想怎么样啊,都可以,如果可能的话,还可能带点2C-I和火凤凰,黑猫,就怕你受不了啊。哈哈”


“好奥,到时见。到了武汉打我电话”


“恩,你那边方便联系到卖冰或者果子的人么?这种东西不好带上飞机的”


“呃,可以帮你问下,到了武汉你找我要号码,自己联系吧,我一般不沾这些东西的”' ?


“谢谢了,啵一个,来了用大香肠谢谢你。”



和我打电话的是搜同上认识的一个
台湾帅哥,网名BBQ大香肠,确实有个19CM的大香肠,嘿嘿的,视频看过,所以开玩笑说是BBQ.
但是从没想过要见面,毕竟天涯山水,何况我在网上是个不羁的人,现实生活中还是很拘谨的,除了曾经的BF,也就是个位数的炮友而已,极少419。因为喜欢和熟悉的人,放开享受性爱,和419总是感觉有隔膜,没有感觉。。个人习惯吧。4


洗漱,起床,开电脑,登QQ,留言小S(一个玩的好的酒吧营销,死党,0,RUSH狂人),问有渠道没,小S八卦了很半天,GGYY半天,于是如实相告,他很哈的答应了,到时候直接带帅哥去买。


某日中午,正在吃饭,那个BBQ大香肠的电话来了,他们入住了航空路的新世界酒店,不过晚上才有空,问我那些东西能搞到么?于是告诉他们了小S的号码,他说正好他们晚上去酒吧玩下,要我陪他们一起反正休假,无聊就答应了。


大约7点多,到了新世界,在大堂就看到几个穿着塑身背心和衬衣的帅哥,身材个个都很口水,有一个穿着沙滩裤,很明显的好大一包啊。这是电话响了,正好看见
一个皮肤黑黑的帅哥在打电话,接起来一问,果然是他。他见面第一句是:你比视频帅多了啊!哈哈,说了一会话,就给我介绍了其他四个帅哥。


阿LEE:191,80,23,1 格斗运动员一样的身材,很短的头发,很壮,肌肉很大块。JJ18.5吧,当然是后来XXOO的时候目测。因为和我的做个比较,大概不会错了。皮肤小麦色。


& M$ {3 V: _$ s% J& [. _) e9 x8 e小敖:180,73, 21,0.5偏1  美型和阳光的完美结合, 不是很大只的肌肉,很有线条,脱光了放你跟前就有种想舔他全身的欲望,JJ18


  w0 ~4 n  D! f! p阿MEN:188,78,31,1,是LEE的哥哥,也很帅,不过身材没LEE那么夸张,介乎小敖和LEE之间,古铜色的皮肤,据说以前是海军的,也是这次旅行的主要发起人和出资人。


BBQ大香肠,其实叫阿巃,183,76,25,0.5偏1,阿LEE的死党,来武汉某大学国学专业的交换进修生,别看身材那么贲涨,原来还是个学文科的,带个斯文的眼睛,完全想不到是个淫兽。皮肤比较白,


他们四个是来自台湾了,还有一个是旺吉,阿巃在北京玩的时候认识的好朋友,藏族人,180,71,
22,1长相很有特色,说不出到底是帅还是什么。不过反正看着很舒服。带着奇奇怪怪的项饰。JJ18,但是很粗,是我们中最粗的,而且耐久超级厉害,基本
他一次的时候可以赶上阿巃两次了。而且专门去民众的那种套套情趣店给他买的欧美大号专用套套,哈哈,那是后话。


% z5 D3 j" g* m6 y' n1 e, j5 r壁球龙舟,其实我叫小硕,180,70, 23,0.5偏0,中国大陆土生土长,哈哈。。。皮肤很白,光滑。JJ17.5。身材接近小敖,但是没他那么好,不过也算不错,有线条了。


顺便介绍下小S:172, 63 ,22 ,0,皮肤很好,JJ大约17,但是是个纯0。超晕RUSH和冰啊什么的,每次做爱基本都要用,而且用了之后淫荡无比,玩的很HI,在江滩某酒吧做营销。


5个人分了2辆TAXI,到了江滩,小S早就定好了包卡(不是闻名的浪漫一生)。阿巃和阿MEN先和小S一起去买“东西”了。小敖点了一堆酒和吃的,在哪聊天起来。旺吉似乎很不喜欢这里的环境,要我陪他去出去逛下江汉路,我说要等阿巃回来了,要不这边怎么办?


大约半小时,阿巃和阿MEN回来了,看样子似乎很满意,然后旺吉就和他们说要拉我出去玩,他们笑了一下说:没事,小硕赔他去吧,这边有小S照顾,晚上我们一起回去。4


无语到家……果然小S君看到这群人间尤物,不咬2口是不会放手的,哇哈哈,反正我也无所谓。刚出江滩没多久,旺吉就悄悄问我,你知道哪有特大号的安全套卖?我诧异的看着他,下意识的说:干嘛?他不好意思的说,你说呢?我笑了一下,脑海中,特大号的只有冈本那种吧,就准备带他去屈臣氏,结果他直截了当的和我说,那种也不行,还是绷着痛,要欧美那种大号的。。。。我当时那个汗啊。。。。。。好吧,幸好我知道民众有一家情趣店,于是陪他过去了,他好开心的买了
1打。。。然后拉我走,说有人少的地方没,他要试试。。。。


神哪,原谅我,这是藏民,,,,,,我一脸黑线的不知所措,还好后来想到传说中的KFC厕所故事,KFC老爷爷原谅我那、、、、于是跑过去了。


到了那,还好,那天人确实不多,他先进去了,过会出来,拽我一起进去。我以为有什么问题,跟着进去了。他把我往里间一推,关上了门。 我心忽然狂跳,不是吧,难道要我在这对付那么大一个猛兽???我受得了么???


还好,他很温柔的爬在我耳边说,小点声,我不喜欢打飞机的,你帮我口吧,我好喜欢你,晚上好好喂饱你。。。。不由分说,按着我的肩膀就要我蹲下去,还好KFC卫生不错,没啥很大的味道。他解开皮带,退下裤子,里面很性感的白色小内,不是CK,好像是JSW的,哈哈。。。不过还好了,这个没啥的。我慢慢凑上去,闻了下,很干净的沐浴液味道,就先用舌尖舔上去了。啊,他忍不住叫了一声,然后就撩起衬衣,露出很性感的腹肌,6块,很均匀,饱满(原谅我,我是腹肌控),还有两块不是很大的胸肌,很匀称,一看就知道是长期锻炼出来的,不是健身房蛋白粉的作品。他自己开始自摸乳头,黑黑的,蛮好看的,不算很大。我一口含住了开始勃起的阴茎,他要我别动,就含着用舌头舔。我照做了,感觉他的J8在我嘴巴里面,慢慢变大,越来越大,真的快撑不下了,我要往后退,他不让,用手死死的压住我的头,我鼻子埋在他的阴毛里,男孩特有的味道,充满了鼻腔,我开始有点晕,不是知道是呼吸困难还是其他。。。我只好这样闭着眼睛,过了一会,我觉得很久了,反正已经呼吸困难,他的大J8已经挺到了喉管后部,彻彻底底的给我玩了次深喉,只不过这样我还真是头一次。他慢慢开始摆动臀部,很小幅度的抽送,很享受的抓着我的手放到了他的胸肌和腹肌上。


还好,他也知道这里不是久呆之地,享受了一会,就从我嘴巴里抽了出来,然后撕开才买的套套,套了上去,感觉一下,似乎很满意,就抓着我的手帮他打飞机。这我当然很乐意了。我和他换了个位置,他靠在我身上,我从背后抱着他,一只手玩弄着他的乳头和腹肌,一只手帮他打飞机,他侧过头来和我舌吻,吻的很投入。。。。我感觉他呼吸越来越急促,腹肌蹦的越来越紧,大大的鸟在我手中不停的震颤,我知道他快到了。他又把我压下去。


我没有迟疑,蹲下去,含住他的鸟,来不及扯下套子,就这么含了上去,他更狂的抽送起来,然后抱着我的头不动了,我能清楚隔着套套都可以感觉到他射的力度,很大。良久,他才松开我。他的大鸟没有软,套套里恨不得已经装不下那新鲜的白色液体,倒溢到了阴茎上端,他褪下套套,用湿纸巾插了一下,放回他的白色内裤,然后把我抱起来亲下了,说小硕,你真棒。然后我们一前一后,出了KFC,哦,他还记得冲水,哈哈,真是好孩子。之后他又去买了好多那个超大号的套套,我都已经顾不上老板奇怪的眼神了,落荒而逃。他笑着对我说,这种适合他的型号很难买的,多买点,用完了还要我帮他买。。。神哪,我又不是你老婆。。。。。没这个义务吧。。。。。。


回到酒吧,小敖他们已经开始打沙
了,小S在旁边很HI的陪他他们玩。阿巃没有和一个不认识的帅哥在玩色子。原来他们刚才被小S带着去了一趟浪漫,转了一圈。可想而知这群人间尤物,不知道
引起口水吞咽无数,自然就有被吸引过来的。反正也不关我的事情了。我和旺吉喝着饮料,在哪开始聊天,天南海北说了好多,原来他也是个游历甚广的家伙,完全
看不出来,我们有很多共同话题。


二)第一夜


聊着聊着,不知不
觉,已经到了凌晨一点多,小S招呼我们差不多要回酒店了,酒吧2点要关门的。现在留下来的人有除了他们5个,我,小S还多了个新疆男生,姑且叫他小维(维
吾尔族么,哈哈),和一个很娃娃的男生,不是那种奶娃娃,就是那种正太的感觉,叫小权。阿巃大概看出来小维和小权都没有回家的意思,就提议先分下房间。因
为酒店房间比较紧张,预定的问题,一共只开了3个房间,一个标间,2个行政大床。这么多人,肯定是住不下下的。


LEE和MEN因为次日要去一个客户单位有事情,不准备搞什么活动了,所以他们选了标间。
小维是纯1,小权是0.5偏0,小敖大的厉害,估计也是要人照顾的。这样房间就还是不够分,好在小S到底见过的场面多,就主动提议再开个房好了。结果打了
一圈电话,还在SOHO7天还有一个预定未到的大床房,其他都是客满(MD,现在经济酒店就是俏,炮房酒店……),于是这样分配了,我和旺吉一个房间,小
敖和阿巃一个房间,小权小S小维挤下一个房间。然后一群人分了3辆车,各回各房,阿巃照看小敖,我和旺吉照看阿LEE。


我们刚到房间,小S打我电话,说他还有个朋友也没地方睡,问小维能不能到我们这边挤一下,我很无语,问了下旺吉,他想了下,表示无所谓。于是我就同意了,告诉了小S我们的房号。


然后旺吉等我挂了电话,对我说“你觉得我不能满足你么?”“我说没有啊,怎么会?”“那你干嘛还要多个人来?”“这,我没有想那么多了……”“哈哈,那你今晚的小PP受罪了,我可不负责,据说维吾尔族的那里也是很壮观的啊!”无语,黑线中。。。。。3


旺吉笑完说,其实蛮想今天就和你玩下二人世界的,被你自己破坏了啊。无语啊。。。。我怎么知道是这样,该死的小S。。。。。。我说那我打电话,让小S不要
小维来了吧,旺吉说那多不好,搞的人家都没安身的地方。无奈,只好这样吧。旺吉说完就去放热水,准备洗澡了。这时候已经没心情欣赏旺吉那完美的身材了,十
分沮丧。只好坐在床边,拿遥控器出气。


旺吉脱的光溜溜的,一丝不挂的进浴室去了。这时候门铃响了,小维站在门口,和落汤鸡似的,原来外面下暴雨了,我都没觉察到。把小维让进门,让他赶快把湿衣
裤脱了。可是旺吉正在浴室,没办法洗澡,他脱的只剩内裤了,就坐在床边,和我对望无语。忽然他说,对不起,是不是破坏了你和他的好事啊,要是实在不方便,
雨停了我找个网吧去包夜好了。我笑了笑说,算了,来都来了,没事的。心中五味杂陈。电视实在没什么好看的,就大量起小维的身体来,看的他都不好意思了。小
维是典型的维吾尔人,五官很标志,身上毛也比较多,尤其一条青龙,腿上毛也很性感,配着那双没脱的白袜子,不禁我勃起了。。。他胸肌也是不很大,腹肌有一
点点,手臂肌肉比较粗壮。他被我看的都不好意思,但是内裤里的一团,却是越来越大,慢慢的内裤包不住,从侧边冒出了蘑菇头,这蘑菇,长的够快的。"


不过我也开始惊讶于他的长度,说实话,见过旺吉的粗度之后,对于粗已经不会惊讶了,但是小维的长度还是让我很吃惊,没有全硬的情况下,竟然都有这么长。我
不禁把手伸了过去,打量起来,好吧,大约有三个拳头那么长,还要露个龟头,大约23CM吧,和我差不多粗。这也算的上是一神器了吧。


这时候,旺吉围着浴巾出来了,看到这景象说,呀,这也是也宝器啊,好长啊,我的粗,他的长,你选谁啊?搞得我难堪死了,他使劲的坏笑,忽然看到地上的湿衣
服,才忽然问怎么了,我就告诉他小维淋雨了,下暴雨了。他赶快也让小维去洗澡,还说我还以为是你把他拔光的呢。。。。。。继续乌鸦飞过。


过了一会,小维洗完也裹个浴巾出来了,门铃这时候又响了,开门一看是阿巃,他丢给旺吉一个小包的东西说你要的东西都在里面,别玩的太过火了,明天还要陪我去学校办事。
正好撞到小维,阿巃楞了一下,嘿嘿的笑道,你到我那边去睡吧,旺吉可是很霸道的,他的猎物,第一晚可没你的份哦。这下小维楞了,不知道说什么,旺吉出来圆场说道,正好你和阿巃身材差不多,去他那拿件T恤穿下,你的衣服我丢洗衣房去了,明天中午应该可以穿了。于是小维裹着浴巾就去跟阿巃走了,不知道走廊的监控GG看到了是什么感想。不过先解决我洗澡没浴巾的问题吧,这个点了,懒得叫客房服务了,于是脱掉衣服,扯掉旺吉的浴巾就跑浴室去了,都不给他看我身体的
时间。


在浴室我慢慢冲着微烫的热水,站在莲蓬头下,犹豫着,盘算着,冲了很久,很久,最后决定了,今天肯定是在劫难逃了,既然这样不如放开享受了。


我慢慢的拧开喷头,把水温调低,一股温水进入了我的PP,慢慢的觉得很胀,我憋了一下,站到马桶上,喷出来的都是清水,还好很干净,不过我不放心,又来了一次,彻底的很干净。于是擦干身体,围上浴巾,走了出去。


旺吉已经不是光溜溜的坐在床上了,他已经进了被子,电视被他关了。他用MP3听着什么。很安详的样子。我走到床边,掀开被子,睡了上去。他睁开眼睛,笑了一下说,把浴巾扯了,都是湿的,过会不舒服的。。。我只好也光溜溜的进了被子。新世界酒店的床,很舒服,不是太软,也不是很硬蹦的。他用手挽着我的脖子,塞了一个耳塞给我。听的是藏族的一些曲子,很辽旷的曲子,我有点迷糊了,快睡着了,他舔着我的耳朵问,阿巃的话是不是把你吓到了?我说没有啊。他很喜欢笑,牙齿白白的,很好看。他说我是这样的,我找的人,第一夜绝对只能和我做,在我的视线范围内,也只能和阿巃一起分享,没办法,他是个特例,我的毒药,不过你可能是第二个毒药了,我发现异常的喜欢你,不太想很快的就把你吃掉,要不在KFC我绝对就可以干了你,让你欲仙欲死,但是今天晚上你绝对不会在我的床上。


我很讶异这个藏族帅哥的思想绝对让我把他和古老的藏文化拉开了十万八千里。他很霸道的,把舌头伸进我的嘴巴,我大脑已经准备罢工思考那些乱起八糟的问题了,他又说你TM就是我的,听到没,没我的允许,不许和别人乱搞,我要你。我不能给你承诺什么,这个圈子就这样,你要跟我,就要听我的,我在武汉你就是我的人,我不在,你照顾好自己,别让我以后回来看到你不成样子,听到同意就TM给我下去含住他。实际用我下去么?已经放到我嘴巴旁边了。我含着它的大鸟,他慢慢的配合这节奏,用腹肌摆动的方式带动着他的大鸟运动,享受着我的口腔。他打开阿巃给他的包,拿出一个像试纸的东西,然后要我吐口水在上面,他也拿了一个,吐在上面。过了一会,他拿给我看,说这是艾滋试纸,两个都是阴性,可以放心把你给我了吧?我看着试纸,想了几秒,说我还是要用套套,他丝毫没有反对,直接说OK。


忽然他掀开被子,跪坐在我的大腿上,就那么看着我,欣赏着我的身体。虽然没有他的完美,但是皮肤很好,很白,腹肌有,胸肌有,不算完美,但是也算中上,他很满意的从我脖子一直摸到我的肚脐附近,走的都是我的敏感线,我忍不住慢慢开始呻吟,他把我翻转,用舌头舔着我的背线,从最敏感的尾椎一直向上,然后整个人趴在我身上,问我宝贝,今晚想要刺激一点么?我会比较凶猛的,要不要来点药?我享受这他温热的体温,用PP在摩挲他的腹肌,大脑已经不想考虑这些问题了,直接回答,都听你的。


他高兴的又把我从脖子亲到尾椎,然后翻过来,一口含住了我的阴茎,很温热,爽的一下叫了出来。


他把我两条腿抬高,就这么含着我的J8,然后打开了KY,一阵冰凉触及我的菊花,一个手指慢慢的旋转着进去了,我闭着眼睛,享受着这么一个肌肉型男给我带来的快感。他慢慢的寻找着我的G点,过了一会,又一个手指慢慢的伸了进来,感觉的出来是中指。两个手指头在里面打转,终于被他找到了G点,他用手指头触点着那个地方,触电的快感一波一波的袭来,我很快有了射的感觉,他好像也能通过我的阴茎感受到,很快他停止了攻击。手指退了出去。


一阵空虚,我忽然很想要。他一笑,说小骚货,夜还长着呢。他拿什么药,就着可乐,含了一口,送到我嘴边,我接了过来,直接吞了下去。他又拿起一颗,这次我看清楚了,是蓝色小药丸,我问他你干嘛,自己不行么?你吃就好了,要我吃干嘛?他说我不干软鸟。我要干你的时候,你的鸟一直硬着,才好玩。昏死。。。什么人啊、、、、、、


接着,我们换成了69的姿势,他特地帮我垫了很高的枕头,免得我脖子受力,我有点晕,反正闭着眼睛,就当吃棒棒糖的吮吸着他的大鸟,口感确实不错,他也很享受,舔着我的大腿内侧,痒痒的,他又弄了点KY,手指头又慢慢的送来进进来,不过这次好像顶着什么。我没问啊,他倒说,放松,给你喂5MEO,保证你今晚能彻底的享受我的大宝贝,我不是什么0都对他这么好的,别把胶囊挤出来了,放松。终于,他把那个东西推到了我的直肠深处,然后擦了擦手。转过身,自己拿起一颗什么又吞了
下去。然后就要我爬在他身上,我们又听起了那藏族歌曲。慢慢的,我开始有点迷茫,是真的迷茫,不知道听的什么,好像很多人在和我说话,觉得重力好像也变轻了,然后觉得自己在飞。但是还有一点点的意识。
旺吉再次把我推象他的大鸟,这个时候,大约伟哥发生了作用,我和他都硬的够呛,我毫不犹豫的开始猛吃他的大鸟,他爽的乱叫,我好想只有这样才能发泄心中的欲望,我用力的舔着,吸着。他拿起包里的RUSH,打开瓶口,深深的吸了2口,闭着眼睛,问你感觉上来了么?我想要你了。


他翻过身,把我的腿压向头部,他手指头再次伸进我的菊花,我已经感觉不出来是几根,只有舒服,非常舒服,很想要的感觉。很快,我听到了撕安全套的声音和开润滑剂的声音,我期待着那根巨物的降临。很快他抵在了洞口,他慢慢的往里磨着,虽然他帮我润滑了半天,但是和他的几根手指比起来,他的那个实在还是太大了。一阵酸胀的感觉袭来,但是我确不想他停下来了。很快这种酸胀转变成了一种快感,我的肠壁好像不由自主的在吸他的大J8。我开始主动的往后靠,企图吞噬他的大J8。终于,他全部的粗大都进入了我的身体,一点缝隙都没有。


我就那么夹着,莫名的快感一阵一阵。J8上的淫水流的比什么时候都多。他拿起RUSH,伸到我鼻子下面,说慢点吸,5MEO加上RUSH,你很快会迷失的,跟着感觉动,什么都不要想。我吸了2下RUSH,刺激的味道过后,我的意识真的开始混沌,只有想被操的感觉,很快感。我听到了他的深呼吸,然后那个身体里的巨大运动起来了。


无尽的快感一阵一阵,潮水般冲过来了,只有快感,纯粹的快感,我叫了起来。爽死了,用力操,老公,你好棒。。。。


他捏着我的屁股,用力的操着,嘴里骂着,小骚货,你真棒,夹死我了,真TM爽,你这洞就是为我长的。


我看不到他的脸,他仰着脸,只能看到他肌肉纠结的身体紧绷着,不断的带动着他的巨大J8进出我的小穴。他的角度越拉越高,我已经可以看到他的大黑柱在垂直起落,带着我粉红的嫩肉进出,无比淫靡的景象


我已经被他操的浑身酸软,他触碰我的任何地方,都可以让我有电流般的快感袭过。我抓着他结实的手臂,享受着。他浑身大汗,身上变得油光光的,反而更性感,他把我压的更低,让他的乳头到我的嘴边,我一口含了上去,用力的吮吸着,和着汗水的咸味,又是一阵兴奋。:


不知道操了多久,他把我放平,J8停在我的菊花里,他又猛吸了一阵RUSH,然后丢给我,我也猛吸了一阵,晕乎乎的快感中,他整个人覆上了我的身体,J8
前所未有的深入到了我的身体,顶着我的G点,随后他用双手缠着我的双手,狂风骤雨的操了起来,身体大片的接触,加上汗水,发出了啪啪的声音,蛋蛋拍在屁股
上的声音好像成为了回声。我这时脑袋中只有一个想法,操死我吧,我喊了出来。他吼着什么,已经听不清,嘴巴粗暴的吸咬着我的嘴,我的舌头都被他吸的有点痛
了。但是很开心。6
很难相信,我被这么粗大的一个J8操了这么久,他拽起我,把我推到洗手台上,让我看着我被他操。我的J8硬梆梆的在他的腹肌和我腹肌中间磨,前后的快感加
在一起,我几乎就要射了,他把捏住我的J8,粗暴的说,不许射,我先射了你才许射。他闭上眼睛,再次深吸了2口RUSH,然后拼命的操了起来,我也抓过瓶
子,一阵猛吸,快感再次加倍,我抱着他的狗公腰,在他身上胡乱的摸着,他好像也很享受,我看着镜子里两个身体,淫靡的交合着,终于忍不住喷了出来,一直射
到他胸前,他也忽然顶住不动了,咬着我的肩膀,我赶到一阵不可抵挡的膨胀,然后一跳一跳的,跳了十几下,应该是他射了十几下吧,这个强壮的男人。


(三)梅开二度
旺吉的粗大分身一直停在我饱受蹂躏的小穴中,一跳一跳,我甚至能够很清晰的感觉到他的脉动。我已经被操的几乎要失去意识。我们就这样抱着,直到他忽然拔出了他巨大的J8,我的小穴一时无法合拢,甚至能感到一丝冷风从小穴中灌了进来。他射的很多,精液一直灌注到了快满出来,可能他太大了,把套套的空间占满了也是原因把。他把套套丢在马桶里,我笑道,你个不负责人的,你的万千子孙就被你这么抛弃了??他回头笑道,哈哈,怎么呢?你要我射进去,你给我生孩子?哈哈。。。他去放热水,然后把我放在浴缸里,很舒服的温度爬满全身。我眯着眼睛,看他在一旁冲淋浴,他的硕大,一点都未消减,但是比刚开始红的多,变成一种鲜红,而且是整根都是那种颜色。他似乎觉察到了我在看他,呵呵,忽然低下头,吻着我的嘴巴说:好好放松一下,这才刚开始,我会让你这辈子都记得我的然后调皮的一下抓住我挺立的分身,我才觉察到,OMG,我原来射了之后也没软。神啊,来个雷P我把。。他想干嘛?
他洗完了之后,也坐进了浴缸。水一下漫出来好多。他就在我前面,我摸着他的背,慢慢的环绕到他胸前,玩弄着他的两个大葡萄。。。好吧,我手贱,我自找的,他舒服的叫了起来,然后很淫邪的回头一笑,怎么,才这么一会又想要了??本来让你多休息会的,看来是不行啊……天啊,我真不是这个意思,可是已经晚了,他哗的一身,站起来,扯过那唯一的一条浴巾,然后把我拉起来,胡乱擦了一下,就抱起来丢到外面那个淫荡的大床上去了。随后他,就这么光溜溜的出来了,挺着那个冲天炮。
他覆上我的身体,亲吻着我的全身,每个敏感点,呢喃的说,现在清醒点了把,想我怎么插你?你什么姿势最舒服???我还没回答,他就继续淫邪的说,是喜欢看着我插把,你个小骚货,我掰开你腿插你的时候,你叫的最欢了,我知道的……一边说着,一边嘴巴就探向了那个红肿的小菊花。他掰开我的大腿,舌头舔了上去,一阵电流扫过全身,直达大脑。随后,我就象被高压电击一样,一波一波的快感,袭过全身。他的口功真的不是盖的,非常棒,每次扫弄都让我爽的一沓糊涂,那个舌头象有骨头样的还可以浅浅的插入菊花采蜜,一波波的快感弄的我只能淫荡的叫着,他翻过身,直接用大J8封住了我的嘴,我每次爽的要大叫的时候,他就用力往下插,结果就成了玩深喉也被他主动控制,我只能发出呜呜的呻吟和享受一塌糊涂的快感。就在我爽的不行的时候, 他忽然不知道从哪摸出个象橡皮筋一样的东西,把我整个阴蘘和阴茎都扎了起来。我问他干嘛,他诡异而淫邪的笑着说,我这一轮会很长的,你太早射了怎么陪我玩啊?我再次无语了……什么人啊。。。。就是淫兽啊……
扎完之后沾着口水,手指一下就伸进了刚才被他舔的湿漉漉的菊花,因为已经被他操松了,他很顺利的就伸到了最里面,他只是转了几下,就找到了那个点,然后肆意的在那挖弄,我就是被扎着,淫水也流了好大一滩。他问我,想要不?想要就自己用嘴巴给我把套子带上……他一下坐到我胸上,大J8就顶着我眼前,我用嘴撕开套套,含着尖端,给他套了上去,他是在太大了,花了好大力气才套好,实际他已经爽的笑眯眯的,这个无敌淫兽……
完了之后,他直接把我的腿就抬起来要直捣黄龙了,我叫了起来,你还没涂油呢?他身子往前一探,大J8顶着菊花说,都这么湿了,还要什么油啊??过会你自己要分泌的还会更多啊。。哈哈。。。。猛的一下,就顶到底了,我一下一股酸胀的感觉直冲脑门,满眼都是金星。他死死的顶着我的肛门,很享受我因为这突然一下而产生的异常夹紧。
过了好半天,我才松下来,他笑眯眯的说,爽把,才刚开始呢。他开始慢慢的抽动他的无敌巨物,很传统的九浅一深,但是大概由于5MEO的关系,也是他体能太好,频率幅度都是一流的,我的快感比以前任何时候都要强烈。
只过了一会我就进入状态了,开始乱叫,老公啊……你太棒了……噢,操死我了…………深一点………………恩………………对………………啊,太棒了…………我要飞了…………太爽了………………
他估计也很HI,回应着我,小骚货,老公棒不???你还要别的男人不??操的你以后只会想我……………一边拍着我PP,边用他性感的腹肌带动着他的J8不断的在我身上攫取快感…………奶奶的,这个的床专门为打炮开发的么?你跟着一起动个什么劲,晃这么狠…………
Z我手伸到床边,想去拿RUSH。结果他一下抓住我的手,嘿嘿,不行,你有我还不够么?这次我要你完完全全的感受下我,不许用那些东西,叫你明白什么叫原始的快感,嘿嘿……毫无征兆的,他忽然抱起我屁股,直接站了起来。我可是有180的,什么概念,他一下扎的很深,故意让重心都放在那个点上,然后端着我的屁股,一下一下的顶,我只能无力的抱紧他的脖子,死命的舔着他的耳朵和脖子。他也舔着我的下巴和脖子,沉重的呼吸在我耳边吹着。我的J8再次被夹到了两个人中间,他一直流着淫水,搞得我们两个人腹部都是水,但是也正好两块腹肌夹着他磨,前后快感又一起涌现,这种纯粹被操出来的快感真的无法用语言形容,我只能不断的喊着,喊得什么我都不记得了,反正就是爽翻了。
他把我丢在写字台上,要跪着,菊花忽然好空虚,很想要东西填满他。他在后面,扶着腰,J8对准菊花,一下捅到底。菊花这个时候早已是淫水泛滥,滑的无比伦比,他也好呢轻松的可以长程抽动,他每次都是抽到只剩龟头的时候再猛插到底。OMG,忽然看到了桌子上的电话,上面的时间告诉我们我们已经操了快2个小时了。他忽然不动了,我差异的看着他,他坏笑着说,想要不?自己动。。。。他就那么挺着不动了……我只好自己开始动,在镜子里,一切看的丝毫必现,他一只手抓着我的J8鲁动,他自己前后动着腰,粉红的菊肉被带着一进一出,淫靡无比。我害羞的闭上了眼睛。
实际我已经无数次快高潮了,旺吉都很有经验的控制住了节奏,没有让我射出来。我真的已经快虚脱了。他终于准备冲刺了。
他把我从写字台抱到床上,他在在床沿,抱着我的腰猛插起来。狂风暴雨般的快感袭来,骨头都要酥软了。我抬头就能从写字台的镜子看到一切,一个强壮的男人站在我身后,肌肉紧绷,没了那种淫荡痞子的坏笑,只有很投入的闭着眼睛,超高节奏的抽插着。我爽的胡言乱语,哥哥,宝贝,老公反正不经大脑的往外冒。)


他吼着,骚B…………爽不爽………………老公的大不大??够满足不??操死你个B,你个B怎么长的这么棒,这么多水,还这么松软湿滑,TM的比阴道还棒。你不被人操真是糟蹋了………………操死你,想不想老公射里面??想???给老子生孩子,我就射。。。要不要生???要………………要,你TM的给我再骚点………………夹紧………………对,,,,,,噢…………你TM真棒………………爱死你了老婆……………………
忽然,他一下压倒我,用手死死的抱住我的屁股,他用前所未有的速度和力量冲刺,我已经沙哑的只能发出人类本能的呻吟了。每一下都重重的顶在G点上,我全身紧绷,一种过电的快感从屁眼通过脊椎直达头顶,我忽然大脑一片空白,我射了,身下湿滑一片,但是后面这个庞然大物还在进行他最后的冲刺。我还在空白的时候,感觉屁眼一下被撑大了,那个东西的感觉再次变得象忽然插进来那一刻那么清晰,他死死的压住我,发出野兽一般的嚎叫……啊………………隔着套套我都可以感觉一股股灼热刷到了肠壁上…………好舒服……………… 我们就保持这个姿势睡了过去。。。。太舒服了。。。他的体温真的太舒服了。。。。虽然我们身上都是汗,,,,,但是一点都不介意,他随意的扯过一床被子,就这么压着我,昏昏的睡去,我也懒得管了,太舒服,太累了………………我也合上了眼睛,沉寂在很幸福的感觉中…………我知道这不是那种幸福,但是你能说是什么呢??也许真的是性福把…………


(四)清晨的激情
夏天,天亮的格外早。但是我不是被顽强不息的挺过窗帘的阳光弄醒的,我是被旺吉的手机铃声弄醒的。旺吉爬过我的身体,抓起电话,巴拉巴拉。。。。忽然我觉得PP一阵冰凉,奶奶的,套套和他昨天的精华还被我夹着在。一阵眩晕,之后,我推开还在巴拉巴拉的某人,冲向了浴室。我拉出带着我体温的塑料容器(呃,原谅我,我不是小月月,我真不知道怎么形容它了),丢在了厕所的垃圾桶。然后拔掉浴池的栓子,打开热水,让温热的水冲刷我酸痛的全身,顺便也带走我的瞌睡。
我冲着冲着旺吉跑了进来,对着马桶拿着他的大鸟嘘嘘,OMG,这个角度看这个场景,为啥我会有激动的感觉?我还没回过神来,他就幽灵般的跑到我背后,环抱着我的身体,上下其手,挑动着我的DD,还要笑着说昨天没喂饱你啊?晨勃这么厉害??我回头呸了他一口,那是不是你也没吃饱啊?你勃的比我还厉害。。。哈哈。。。
恩,恩,宵夜没吃饱,吃早餐吧,呵呵……不过还是快点洗吧,过会阿巃要过来用卫生间,你不像一大早就被他上吧??他上你,我肯定不会只看的,哈哈……所以你最好洗完了,赶快去穿衣服。我差异的问道,他们房间难道没有卫生间么?
  原来一大早是阿巃的电话,大约是昨天小敖吐了,闹腾了大半夜,卫生间被弄的一塌糊涂的,现在叫客房立清会吵到他们,所以就跑过来漱洗了。呃,我这个时候在想,弄的一塌糊涂,怎么弄?哇咔咔,我是YY的小硕,不要砸我……
世界上动作最快的人是谁??曹操。为啥?说曹操,曹操到啊,这不,门铃响了,旺吉扯过房间唯一的一条浴巾去开门了。。这下我又出不去了。只好给浴缸放水,一大早的泡泡泡浴?哎。。。。
阿巃进门和旺吉巴拉了一下,然后使劲的调楷了我一把之后,听到了某人出门的声音。妈的,夏天就是方便,T恤一套,裤子一穿就出门了。旺吉也不知道有意还是无意,丢下我跑餐厅去了。
而很快,那个身材贲张的猛男,一丝不挂的跑了进来,对着我嘿嘿一笑,剩下做的事情和旺吉一样,奶奶的,猛男都这爱好么?只不过我看旺吉的是俯视,这下成微仰视了。$ m+ V6 }# b( K, d  W4 y
阿巃大概发现了我的注视,于是转头看着我,竟然问话也一样,怎么,看我的干嘛?他会不好意思的,昨天旺吉没有喂饱你啊?吃他都吃不饱的人可不多啊,哈哈。。。$ s: i% g: z; E1 u5 W# Y& J
我撇过头去,嘴上说着不要你管,假装不看,心理其实蹦蹦跳,他的没旺吉粗,但是据对比他长,而且形状也是完美的玉柱型,不像旺吉是狗鞭型的。可是我还没回过神,他已经一脚踏进了浴缸,呃,我叫道你要洗说一声,我出去么,干嘛啊?说着站了起来。然而阿巃用他粗大的双手压住我的肩膀,说道帮我吹。我其实没得选择,他硬邦邦的大鸟,已经直接顶到了我的嘴巴,我不由自主的喊了进去,他啊的一声叫了出来,旺吉这个烂鸟,真TM会享受,这么个活宝被他先抢了……嗯……喔……真棒……用舌头舔……对,哦,宝贝……他昨天怎么操你的……爽么……' z0 v9 `) Q" X) f; r
我一边帮他口交,一边啃啃吱吱的,也不知道他听懂没。过了一会,他跑出去,带着RUSH,套套和油跑了进来。好吧,这一大清早的,我还真吃吃“早餐”了……: F& Y) k6 |* r2 o$ v
阿巃要我爬在浴缸边上,手指沾着润滑剂直接伸了进来,虽然昨天被那个大棒疏通了2次,但是我的弹性很棒,现在已经可以吸着他的手指了,阿巃显然很满意,要我含着他的大鸟,他帮我做着润滑,当换成2根手指进出自如的时候,他已经等不及了。他说道:宝贝,时间不早了,我们可能要速战速决了,晚上回来再好好喂你。说着他把我转过身,然后把RUSH塞到我手里,你不象太痛就先吸点吧。我只好照办,一阵眩晕涌上头顶,两眼一黑,都是金星,但是很清晰的感觉,一根火热的热棒一下顶了进来,而且豪无停歇的,直插到底。
随后,我就被这么深插着,抱到了洗手台,我趴在洗手台边,镜子里是阿巃壮硕的身体。他抱着我的盆骨,滑动了两下大鸟,感觉角度调整合适了之后,就用一阵流水的的速率操了起来。他操的感觉和旺吉不太一样,虽然都是爽,但是阿巃的节奏有点像跳桑巴那样的,随着他6块大腹肌的摆动,他半个身体好像都在舞蹈,每次大棒子都能深刻的顶到我的G点,很快我后面和前面都是淫水泛滥,他进出也变的顺滑了很多。我一边享受着他大鸟的早餐服务,一边在镜子里欣赏这他健美的身体,这种韵律操可不是天天能看到的,哈哈。忽然他拍起了我的屁股,宝贝,骚点,你TM太爽了,你的B怎么可以这么爽?骚穴,看来晚上要和旺吉好好的喂下你,一大早就这么骚勾引我……苍天作证啊,啊,算了,苍天你去忙吧,你还是不要看了……洗手台作证啊,到底是他勾引我还是我勾引他啊……嗯,啊,好棒……自己动,劳资来点RUSH,伴随着他的深呼吸,我只有自己摆动着紧绷的小翘臀,用他的大J8摩擦着自己的G点,OMG,那种快感,真的无法形容,他把RUSH伸到我鼻子下面,我也深深的呼吸起来。随后,他可是忽然加速加力,一阵比前面快百倍的快感忽然迸发出来。
那种快感无与伦比,我放声的叫喊,却被他用手指扣住了我的舌头,我听话的舔着他的手指,在镜子里看着他变成粉红的身躯,狂暴的舞动着,只听见他卵袋和腹肌啪啪的拍到我屁股的呻吟,还有他沉重的喘息。
忽然她拽起我,把我推到马桶边,要我坐在水箱盖上,他用力的掰起我的大腿,然后猛的一下又插到我湿润的小菊花里。MGB,好喜欢你,操死你,我要射进去,OMG,太棒了。吸我乳头。
我把他的乳头含在嘴里,他身上已经都是汗水,乳头有点微微的咸味,男人的咸味。他的汗水顺着他的头发下巴,甩到了我身上脸上,他没刮胡子的下巴,摩擦着我的脸,有点微痛,但是也有点舒服。我忍着没和旺吉做爱那样大喊,现在是早上,我可不像走廊服务员听到什么……虽然他们也许已经习惯了,完全不介意。我的背被阿巃压在瓷砖墙上,我感觉他明显变大了。我也终于忍不住加了出来,因为我要被他插射了。





你太棒了,我要射了……啊……啊…………嗯…………嗯…………不要顶那里……我会射的…………啊…………" 
骚货……夹紧…………我也快射了…………宝贝…………你最棒了…………忍着…………和我一起射…………
  阿巃就保持这个姿势,把我端了起来,我背还是紧紧的贴着墙,但是人却悬空了,他的中心全部落在了他的坚硬粗挺,并且正在摩擦我G点的大J8上。我一阵狂射,我身上,他身上都是…………他也啊的大喊一声,射到我菊花深处,硬邦邦的大J8米无间的密贴着我的菊花跳了N下。
过了良久,我已经虚脱了,任由他抱着我到淋浴头下冲洗去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