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星期五

警察與我

還是一樣跑到ut男同論壇找尋現約砲8 C6 I3 ?8 k8 X. J/ h; t3 Q, _

一上去就有人密我 
聊了2.3分就說要約出來 我當然說好 但是他沒地  |$ V0 I2 P6 m% p
我又地但是在家裡  家人都去上班只有我在家" [, ~0 d% m: S! }, q
那就約我家了  ...9 `, J) k  R0 F) c
+ E$ z6 r1 z3 Q
趁他來我家途中 我先去上大號洗屁屁+ d  A4 z/ O7 a
洗完幾分他就到了  變開門讓他進來7 J  [9 x7 e; |
他是一個有點壯不算胖有點高長相還ok的(可是我偏愛瘦1哈哈)$ i4 N1 I" T! V# }
& x6 q- ]6 j2 V* H
就進來上樓梯到我房間 他偷摸我屁股捏了我幾下
我就不以為意走我的  到我房間就把門瑣了

他就開使脫掉他衣服褲子剩一件緊的內褲
屌的形狀我覺得很大  他就躺在我床上4 J( t9 v# i3 I0 U8 k: ]0 T
我也脫掉了我的上衣褲子躺下去
* `4 V  _" e0 n7 ?

他就叫我躺在身上  就開始撫摸我捏我屁股打我屁股8 V6 P+ t  L# `/ _; m1 {
摸了快5分他脫掉他內褲  我看了超大16有喔
, ~/ ]6 G: s: G. r
他就叫我吸屌  我也沒說啥幫他吸了快5分
他就叫我躺好# {3 Z+ H! t7 v; t; `4 [
他把我內褲脫了  就從我臉頰親吻  親了我嘴喇了機  l1 M/ N: I6 D, y+ L8 q
又甜我奶頭肚齊  還有吸了我屌  恬我屁眼(恬屁眼真是夠爽)1 R! T7 ]( @4 g2 X. t
/ ]4 Z. ?6 _9 u6 x
他就說我要幹你了受不了了  我就點點頭
拿起他的套子和ky  帶上他的套子拿起ky塗抹我的肛門  _! o# J, P0 H1 v9 d% o& A/ x
途了他的屌$ T% ~- O( K. v$ G- b

就把我兩隻腳放在他肩榜上就慢慢擦進去
他說:會痛要說喔
我說:好

他就慢慢擦了進去  我臉爭雜著  超痛= =  (被我表哥插也沒那麼痛)3 l# k' K, d6 v- ~6 i* c
他說很痛喔 我說對  他又拔出來 用更多的ky在我屁眼和他屌上% U& J5 w6 v; u7 L4 w
又擦進去  是有好點但還是很痛  他就放進去沒動
我還是好痛  他就偷偷開始搖了起來 
我說  痛痛痛 ..快哭了!!!!!!% e8 E8 |5 \# ]2 T+ Q+ @( v
他也沒拔出來就沒動過2分鐘 7 o( h$ H) @) }& T: y1 C
又開始搖起來  有比較好了  他就開始越來樂大力
# |  B- K7 T3 I
他的屌大到撞我g點又爽又痛* U7 E- n3 C% G5 O+ K1 k2 n
我就開始叫了起來   一直說好爽好爽 
他聽到我淫叫越來越大力  好爽好爽

他幹了我10分又換姿式 叫我趴在床上他從後面差進來, W5 R; g* Q6 F8 {: a
就開始搖很大力  感覺屁眼要爆了= =
又換了姿氏叫我站起來手扶牆上又插了近來, t3 v6 i/ B/ c( @1 A8 V: M; d
搖阿搖 我屌都一直晃  我一直哦哦哦哦的叫  他也哦哦哦的叫
  {. t! _0 u! e2 L% n) w/ F
之後他就坐在床上叫我做上去  我抱著他他一直頂我g點  超爽
有男人抱著我好高興( i# C( M; ^7 F8 ^5 ~  ~) o8 p
" |% ?7 c7 u+ i1 i' {
最後又回到我躺著兩教放在他肩上幹我. B' {4 C: h. M# M% H8 V3 e
他邊幹邊叫  又一手幫我打槍
我越叫越大聲他越幹越大力* B. [. x) Z( u9 C) m
幾分後我們同時大叫  都射了
他就躺在我身上喘氣著  我也喘氣著好累好累9 q$ n1 `: b8 U/ o
" B1 C/ `$ u3 J
最後他起來抽出來  精液好多   @5 }- T7 b' T& k1 F
他拿著衛生紙擦著他屌擦完擦我屁眼  o; D0 H* K9 ]: x
然後把我抱起來  (我都攤軟了). s* F/ i1 ^3 T% W0 n2 X
抱著我說:  好爽以後可以在約嗎?
我說  可以

就出去洗澡  洗完光著身體聊了起來
問了職業才知道他是警察 ...
我嚇到怕他把我抓走   哈哈哈哈

之後他就走了說下次還要約..  我說好!!!^^
繼上次警察來我家後續~~8 }& \" ]+ i' E) x0 v+ N+ Z
- G0 R# ^8 J( `. E% o6 j6 y: {
這天他又休假打給我..  我剛好在睡覺 (早上8點_)# z9 Y& i, W0 }/ D0 ^" W3 h% q
家裡這時都去上班剩我一個人/ J4 B+ P. I# \# e# o; _  R
他打給我說 要不要約?  我說我在睡覺晚點4 j6 r; Q. z' [2 [( L$ t& U# F( Y
他說他想現在  我說好拉10分後在來  他說好

我就起來揉個眼睛去刷牙洗臉上廁所洗一洗
差不多他也來了
* w( l9 ~) ?# [/ T+ o4 K% U
我開了門他就進來我把們鎖上  b; p$ r! X* t- v, j* s0 w4 q* `1 }
他就抱我到我房間  丟到床上把我壓著1 ?4 Q' D' w! ^7 M! H# X
他說  今天我要玩強姦: ~6 x9 m* [9 m( B. {$ o5 ^
我就點頭    
: L! t2 ?' R' y2 U5 m/ I# t5 w
他就開始把我手壓著  親吻我整個臉
我的嘴我的耳多眼睛 脖子

脫了我上衣
又往下填我奶頭  他叫我要有點爭雜  我也照做一直亂動說不要% Y' G2 b3 I3 c5 g
他確越來越開心  狂吸我奶頭  還在我奶頭上方種了一顆草莓

又往下填了我肚臍我的腰 ..  好養我也喊不要拜托  他還是一直吸
然後脫下我內褲  吸起我的屌  上下吸  狂填 口水沾滿我整個屌+ j, m5 a) D8 R

然後叫我翻過去翹起來  他吐了口水在手上從我肛門插下去
我叫了一聲  他的嘴也填了我屁眼  害我爽到淫叫起來(我說過我最喜歡人填我屁眼很爽)
* _) s) C6 ~( B% J4 L' {
然後他就脫掉上衣褲子內褲  他的屌早以翹很高
他把我頭抓著叫我含他屌  我說我不要  他卻打了我頭(在玩所以很小力打)4 H  e7 ~  \8 i0 H4 B8 e1 g
他說快吸把我嘴扒開我就含進去  他手一直搖我頭   還擦到猴嚨  差點吐出來口水一直流5 O$ G' k. O' }* ~6 a0 W: ^
又叫我含進去右出來又吸他蛋蛋

最後叫我趴好  拿起ky 套子   我說不要不要擦我  拜脫求你  (強姦因該都這樣)
他就淫笑用好套子把我腿抬起來  手用ky在屁眼上 擦近去   我說好痛不要求你

他卻越來越快 ...  我叫也叫很大聲= =  真得有點痛了
" y& s# V" f4 j% ?: ^- t4 t4 c
他就把ky途上他大屌上 把我腳放在他肩上擦了進去  我說 痛  他說 好爽= =
然後才說 還會嗎?8 b9 g5 L' b7 p8 c
我說不會了...  他就開始插  我一直叫  有點爽又有點痛7 x9 h3 M$ ~& E# j% ?0 ~% W5 J7 h

最後又換了推車姿勢  把我兩隻手拉到後面  狂擦   好爽好爽* V& ]& G# G8 G/ \# R  k3 h
然後很可惡的把我兩隻手放開害我人往前摔 ==8 W9 u7 S3 M1 j# Q3 O+ i. [; K
又把我翻身插進來把我抱起來  上下插  越用越高   他也吸了我的奶頭

又換到他坐在我電腦椅子應拉我上去  坐下去 有頂到  很痛2 s: E% a( W4 u2 ]
$ S2 _4 }1 f" X3 m
他又開始往上搖 ...
( ~. J8 O% Y8 \  A2 R8 P7 N
最後他把我抱起來幹 .., N1 z8 a+ x! [( U: w! o- ?
這個還滿爽的 ...  哈哈

最後又把我壓在床上幹了快20分
他說今天要射在哪  我說臉好了# p( v* A# \) R- B  p" v% z
他說好   就越幹越快他得淫叫聲後  拔掉套子射在我臉上   我也虛脫了
臉上都洨的味道  他就開始幫我打槍  我又叫了起來
套弄著好爽好爽  最後還是射了出來  他就拿衛生紙幫我臉擦乾淨 身體也擦/ O# v9 Z+ t" B" W
就把我抱起來  吻我嘴  ...  抱了快15分  他就穿上衣服回家了
跟我說我會在打給你...- V0 S3 o2 C* ?* a& C' g


還有第三次 !!!!!等待吧
. D1 v1 H; I" G& z& E) ~各位久等了 .. 第三次來了& V. |; u! n% W. g" g; G3 R
5 V" U$ x" b, K! @, ~
這次他又打來給我
說:  要約嗎我好想要..; i) ]& f+ k  R+ Y1 d3 a
我說:  可是我家有人欸
說:  那要去旅管嗎?" l1 Q' h2 U$ n; r% E
我說: 沒錢 ..  ' \# e3 ~; o1 O' [+ c
他說:  我出   我就搭應了說了時間地點* }  {4 }6 L& e3 S! m

我到了旅館他以經到那邊等了 ..
就進去說休息 ..  但是櫃台小姐不知用哪種眼睛一直看我
算了.. 就到房間 ..0 B# V" m% |$ i

他說先衝個澡捌  我說好 .. 脫掉全部他也拖掉就去衝澡了..3 p% V3 W1 G: E" l
他幫我擦背洗鳥  我也幫他洗了洗 ..  他也把他手插到我菊花裡洗一洗7 c+ r0 y; _' z1 a" _) c
, c3 U, K4 {4 D( |
洗完了出來擦一擦他問我說要玩哪種劇情5 y, l/ V3 o7 H+ V- f
我說不知道都可..  他說那玩迷姦好了 ..0 e% G0 H8 }! `3 C/ i
我說  怎玩 他說有水假裝水我放了安眠..  你就假裝暈倒讓我玩幹6 D& \1 R% L9 H; |" n% F9 Q" u1 H
我說  喔好
0 V5 f2 T) ^5 ^% f1 F$ S0 D  \
他就用一杯水給我喝我喝一喝  就假裝暈了
他就把我抱到床上就開始輔摸我 恬我奶頭親我嘴! \: f6 r6 ~4 f4 p1 f
一直下去  有點養想笑 ..% g9 d8 f4 w/ J0 _" A
然後脫掉我內褲  填我鳥 ...  一直上下好爽  整個鳥都他口水= =8 s- }3 j9 b; K  ?5 K
然後把我兩隻腳抬高   恬我屁眼   突然舌頭恬了我一下害我嚇到淫叫一聲= =
一直用他舌頭攻我屁眼  好養好爽
  l1 C0 w% Q: j( O
我還是眼睛小爭開看他在怎玩我
+ U& ~2 w0 l" z6 {, Y
之後他拿起潤滑抹我屁眼 ..   也擦近去前後擦  又擦2指進去  好痛臉有在在爭紮4 B4 l# D. B4 G
一直用手擦 嘴恬我奶頭 10多分 他就套上保險套 抹超多潤滑 怕我痛
就把我兩隻腳又抬高插了近去  我叫了一聲 ... 很痛= =# J- W: v: y* c) c2 @# r8 N7 [
只後他插近去不動..  我慢慢習慣沒有很痛的表情 他就開始動

一直幹我  超快..   又恬我身體又親嘴又在我耳邊淫叫幾聲(我很喜歡聽1叫的聲音)(由其是快射那種)4 A  D# \  z/ O( s
然後把我抱起來幹..  整個就頂到  好爽  我眼驚還是小閉那種  有點叫出來
然後把我轉身幹我 ..  把我身體拉起來抱我肚子幹 ..  這姿式我很喜歡
他說  你好緊幹的我好爽 ...  我又叫了幾聲.. 
又說  幹屎妳這個屁孩 .. ㄑㄑ6 W$ T' d3 l' j5 O
* Z' [1 F" ]0 R( u' @" {+ _+ t! [& I
然後他又把我轉身插進去把我抱起來幹..邊走邊幹 .. 爽- r" y4 r5 R* x, I
他插幾下就把我丟到床上 又插進去  把我左腳跟右腳合起來轉身幹 .. 9 E( t- t  w  ?: `5 W/ V
又把我兩隻腳抬好高  超快速度幹我- -  4 P3 o! M$ ?7 E3 v

最後他邊幹邊幫我打槍 ..; s3 y& G# K( D. [
持續幹了15分我要射了  就有在叫的聲音..  我身體開始掙扎左轉又轉腳一直動. X( v+ _9 H- k4 X
他因該也知道我快射了 ..  也加快幹我速度 
我就阿一聲射了他臉都我精液 . 因為他頭低低剛好射到他整個臉( `  X6 `% ~6 Q
他也沒怎樣幹了我5分他就開始叫  這聲音我好愛聽  他就  阿阿阿阿阿  抽出來拔掉套子射到我臉上+ l* }  ?5 L; e- n9 Y
這是在報負嗎我也不知  兩個人臉都精液
我也虛脫躺在床上" I* X. n. b& T+ T
鼻子都洨的味道- -
他也躺在我旁邊抱著我喘氣0 Y7 v% ~0 r5 x7 b4 n+ Q+ g3 f
過了幾分他就說走洗澡.. 
, {4 d7 g% M7 @6 q  w
之後就休息一下吹冷氣看個電視就離開了..6 W5 K( [  G0 J7 R
* x; G' ]) {. X* z- M1 L) g# B* P
% V) Y, p; X5 t# Y" U+ _9 C
因該還有要約  等待捌..
6 Q4 v0 Z& q8 S2 H! i$ A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