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處男的我被3P狂幹

我叫小旭,18歲,剛上大學,自己在外地住宿,高中時就知道自己的性向,但沒機會認識對象,所以還是處男,上了大學一個人住,才有機會認識網友。
最近認識一個叫龍哥的40歲同志,他想跟我交往,但年紀差太多了,不是我的菜,只能跟他說當朋友就好,他人還蠻和善的,所以有跟他出去見面聊天看電影幾次,今晚,他約我去他家看DVD,我也沒想太多便去了。
看DVD的過程還蠻愉快的,龍哥也請我喝了一杯飲料,影片結束後,龍哥說要洗個澡,等一下一起去夜市,要我先自便,說放映機旁有其他的DVD,看我要不要看看解悶,我也說好。我胡亂找了一番,看到一片未標示的燒錄DVD。+ e( W* g& S, B/ g9 d  R" s
我好奇便想看看,畫面一出來就令我臉紅了,是龍哥的自拍性愛片,影片中龍哥跨在一個嬌小少年身上,年紀身材都和我差不多,而龍哥正用力的幹著少年的屁股,兩人的臉都看得非常清楚。
我看著片中的龍哥變換各種淫穢的姿勢,操到少年胡言喊叫呻吟不停,我看得臉紅入迷,身體越乎發熱,感覺自己興奮的微微冒著汗,完全忘了音量大小,突然旁邊就聽到龍哥本人站在那裏著說,「呵!!看得那麼爽,這麼想被我幹啊!」( C9 q9 C% f5 d" e
我一轉頭,看到龍哥全裸胯下挺著一根黑通通粗長的雞巴,大概有17公分吧,他淫邪的看著我說,「要吃嗎?」
隨後就迅速的把大雞巴插入我口中,我像色鬼一樣開始吸吮吞吐著,迷濛中似乎有點警覺到自己應該不可能看性愛片就色急成這樣,這時龍哥彷彿知道我的心思,回答了我的疑惑。

「嘿嘿~飲料裡下的藥發作了吧~~啊~就是這樣~好會吸啊~」龍哥享受著我的服務一邊說,「知道你是處男後,我就想說一定要幹到你這個帥弟,你還想說留給你以後的BF來插你,我今天就先幹翻你,嘿嘿沒有可愛弟弟來我家沒被我上的!!」說完便開始大力幹我的嘴,我不由自主全身發軟的只能配合龍哥的抽插,口水還不停的流下來。2 Z: g. D/ N6 f0 d5 v4 o: M
龍哥在我口中插了幾分鐘後便把我抱起來,走到他的房間丟在床上,開始迅速的脫我的衣服,我提不起力道抵擋,只能任由被脫光,龍哥開始舔吸我的乳頭,我感受到強烈爽感,也開始發出陣陣呻吟,而我的雞巴也被龍哥握著,早就硬到不行。1 j3 v" k2 E* @! {  P8 V5 g
「開始爽了吧!你看流這麼多出來!!」龍哥手指沾起從我的馬眼流出的透明液體,送入他口中,他舔了幾下,便又彎下腰吸我的雞巴。
「啊~啊~啊~!!」我沒被口交過,只覺得被吹屌實在太爽了,加上龍哥的技巧實在太好了,吹得我實在忍不住,沒過多久,我就在龍哥的口中爆漿,而龍哥像不願意浪費一樣迅速吞了下去。
「哈!年輕的滋味就是不一樣!」龍哥擦乾嘴巴,把我翻轉了過去抬高我的屁股說,「屁股真翹!果然是個欠男人幹的小騷貨!」他從床邊抽屜拿出潤滑液倒在手中,開始用一根手指頭深入我的屁眼。& L+ \4 C- f9 v8 }
「啊!!!」我感覺到一陣異物入侵的痛楚。
「這裡邊清的這麼乾淨,沒想到你表面純潔但骨子這麼淫蕩,隨時準備好被幹呀!看你這麼想,今天一定幹翻你的小屁眼!!」龍哥說著開始用二根手指進出,慢慢的又增加到三根手指,我雖咬牙忍耐痛楚,但不久也感覺到一陣奇異的快感。
突然龍哥把手指完全抽出,開始抹潤滑液在他那粗大的雞巴上,讓我趴在床邊然後抵著我的屁眼說,「嘿嘿!開始幹你這個小騷貨了!」! t! T  d- R$ n; [
龍哥的雞巴畢竟還是比手指粗大許多,大龜頭一進入我就一陣劇痛大叫「啊!!」,但龍哥還是沒停止的繼續插入,一直到整根雞巴沒入我的屁眼,我開始大口喘氣,龍哥開始慢慢抽插,我感覺到整根雞巴塊將行抽出時,又整根沒入,有規律的重複的磨著我的腸壁,漸漸的我開始感覺到屁眼深處一陣莫名騷癢的快感,淫叫得更騷了。
一陣過後,龍哥抽出雞巴,我感覺到屁眼一陣空蕩,只希望他趕快再插進來,龍哥將我整個人扶趴在床上,讓我厥起屁股,他則跨在我的上方,這次則順利的整根插入,我滿足的呻吟了一聲。5 f3 _# v. E! L6 M, A' V
龍哥擺盪起他的臀部,我感覺到他幹我的速度越來越快,我屁眼裡的大雞巴磨的讓我整個人要發瘋了,我爽到只能不停呻吟「啊~啊~啊~啊~啊~啊~」( e( Z1 d- ]" @0 X8 a
龍哥快速進出我的屁眼,不變的依然是整支雞巴快抽出,又快速用力頂入,力道越來越強,使得整個床都在晃,房間裡只聽得到舒服的叫床聲,和龍哥撞擊我屁股的「啪啪啪!」聲。4 e0 I% e8 a# l; U5 d
不變的姿勢不知持續了多久,我被幹到心迷意亂,但也開始暗暗佩服龍哥的腰力,沉迷在他的性技巧中。
「真爽!處男果然就是緊,這樣幹那麼久還是感覺很緊,小帥弟看你叫那麼爽,後悔沒早點被男人幹了吧!!」龍哥將雞巴抽了出來,把我俐落的翻過身正對著他我自己,才發現原來我被幹到又勃起了。
龍哥嘿嘿笑著用手抽動我的雞巴幾下,便把我的雙腿打開,被幹到有點紅腫的屁眼整個暴露在他的面前,龍哥將兩根手指快速插入我的屁眼,然後是三根手指,裡頭的潤滑液被攪的發出噗滋噗滋的聲響,我又開始因為快感淫叫了起來。, [0 {* g7 b  a1 k, t+ h% X1 T' u
「爽不爽呀?要不要我繼續幹你呀?」我悶哼了幾聲代表同意,不過龍哥可不罷休,「不說出來我就不繼續了喔!」隨後將手指抽了出來。1 [8 r* X/ ^( Y4 U- L
我感覺屁眼的深處騷癢到我不能自制,渴望著想被幹的快感,只能不情願的小聲說了句,「龍哥~繼續~幹我~」
「小帥弟,大聲一點呀,用甚麼繼續幹你呀?不說大聲一點,我是不會理你喔!」龍哥在我上方晃著大雞巴,對我淫邪的笑著。: |9 \$ O3 {' I" H) c; ]6 o
我心裡暗罵欺負人,但實在抗拒不了被姦淫的快感,也只能大聲說,「龍哥~拜託用你的大雞巴趕快幹我~」
我才剛說完,龍哥就將流著淫水的大雞巴狠狠幹入我的屁眼,不留情的開始衝刺著,每一下幹我都非常用力,並開始說一些淫穢的話語,「幹死你著個小騷貨~裝純潔~還不是被我幹的唉唉叫~喜歡我的大雞巴嗎~欠男人操~今天一定操你個夠本~騷成這樣~夾那麼緊~」,並且也逼我回一些下流的話。, p/ z2 L1 s. Q2 B# D1 I1 x
沒用的我怕龍哥不再幹我,也只能開始回應他,「龍哥~不要停~大力一點~你的雞巴好大~我不行了~再幹大力一點~喔~好爽~快被你幹死了~拜託操爆我的屁眼~喔~天天都讓龍哥操~」+ ^; o0 [" A: J2 ~  b. [2 t
說到最後,我都分不清楚到底是藥效讓我屈服,還是我天生就這麼淫賤。
這時客廳不知哪來的手機聲響了起來,龍哥二話不說從床上把我抱了起來,打算走到客廳,但雞巴還插在我的體內。
我環抱著龍哥的脖子,我知道這是抱幹的姿勢,但不知竟然可以這麼爽,龍哥一邊走一邊又會略停下來幹我幾下,一下子快速一下子緩慢,這種半騰空的性愛快感實在難以言喻。
到了客廳,龍哥抽出雞巴,把我抱到沙發讓我屁股朝上趴在邊緣,他接起桌上電話,又回來快速將雞巴插回我的屁眼,開始有規律的衝刺著。
「阿明啊,怎樣,要約我出去呀,我這邊有比較好康的,我正在幹之前跟你說過的那個不給幹的小帥弟,今天終於幹到了,先讓你聽看看他的叫聲!」& Q3 S1 Y; n4 W9 s0 F
龍哥開始大力的幹我,我本來還打算竭盡全力不要叫出聲,但龍哥越幹越快,每下都又快又猛,實在頂的我興奮不已,終於克制不住的一直淫叫,「啊~啊~啊~龍哥~不要~都被聽到了~啊啊~啊~~慢一點~~啊啊~~啊~~」
龍哥把電話移到自己耳邊說,「騷吧!別說好康沒跟你分享啊!洗個澡趕快過來,今天晚上輪流幹小帥弟,絕對把他幹到求饒!哈哈!!」
說完便掛了電話。
龍哥抽出雞巴,把我拉了起來扶到牆邊,要我雙手撐在牆上把屁股翹起來,才剛擺好姿勢,龍哥的雞巴便幹了進來,每一下都幹的超級大力,我被幹到搖晃不止,龍哥一邊還伸手到前面幫我打槍,我感覺到自己的雞巴逐漸硬挺起來。
「幹!這麼緊,今天不幹到你鬆掉,絕對不放過你!」龍哥說完,將整隻雞巴抽出,又快速整根幹入,規律的速度幾乎是每秒一進一出,至少持續了近五分鐘,我被幹了淫叫不止,有種射精的感覺從屁眼深處直達馬眼。) E2 a5 V9 y# B" X5 g9 z# l
我叫著,「啊!啊!龍哥不行了!我好像要射了!」正打算用左手去打槍時,龍哥卻制止我,把我的手往後扣住不讓我碰雞巴,同時恢復之前的快速抽插,# _) j+ @# C, ]7 |, b7 x% U
我右手扶住牆壁,只能感受龍哥越幹越快,自己的雞巴似乎不斷漲大,一股酸麻感覺襲來,精液變無預警的噴了出來,「啊!!啊!我射了!啊!啊!」% T( i! X/ l+ F5 v# d% M8 {0 Y
「被我幹射了吧!很爽吧!」龍哥在我射精夾緊屁眼時插得更深,停頓下來等我射完後,又開始抽插,沒多久,龍哥的氣息也變得越來越粗重,接著龍哥也叫著,「啊啊!幹!我要射了!幹!啊啊啊啊!」% N2 X! Q1 T! S1 S+ p( F
隨即我感覺到一股股熱燙的精液持續射在我屁眼裡。' b& ?9 D- P6 f$ l
這時響起敲門聲,龍哥抽出雞巴,把我扶到沙發,我便累癱趴了上去,龍哥去開了門,+ H1 l; p( \4 n) g
我眼角瞄到一個平頭熟男走了進來,感覺應跟龍哥差不多年紀,沒龍哥壯,是屬於精瘦那型的,我突然想起我趴著整個屁眼完全暴露,也感覺到龍哥的精液不斷流出,完全呈現在另一個陌生人的面前,便急著用手想遮掩。
「阿龍,好康現在才叫我過來,幸好我有打電話給你,不然就幹不到這個小帥弟了!」我心想,這應該就是那個阿明吧。9 j; v/ ?2 Z" @
「哈哈我才剛幹完一砲!阿明,現在交給你了,我休息一下,好好享受啊!」龍哥說完便轉身進去浴室。
「嘿嘿!那我就不客氣了!小帥弟,叫我明哥吧,還沒爽夠吧,我馬上就會把你幹到爽到不行!」他一邊說一邊脫光衣服,我看到一根不亞於龍哥的大雞巴早就勃起,馬眼還閃著淫水,雖然我才剛被操到累癱,但不自覺的又開始興奮起來。
明哥把我遮住屁眼的手拿開,讓我上半身人趴在沙發椅背上,跪著讓屁股翹起來,被幹到紅腫的屁眼整個暴露在他面前。
我感覺到一陣輕微的爽感,轉頭一看原來是明哥插入一根手指,不斷在屁眼裡輕輕攪動,緩緩挖出龍哥的精液,一邊說,「哇!真有夠騷的!」$ \  g) q4 P9 [& j* x3 X
接著便插入兩根手指,進出著我的屁眼,我開始呻吟起來,沒多久,明哥又加入一根手指,三根手指就著之前龍哥精液的潤滑越插越快,我感覺屁眼裡似乎越來越癢,不禁抓緊沙發椅背淫蕩的叫著,「啊阿!好爽啊!明哥!啊啊~~」- b  n& _! y, U/ {0 ^" C) J
「小帥弟,這樣就爽了呀?那....這樣呢?」說完便將手指快速抽出,起身將粗大的雞巴整根插入我的屁眼,不留情的直插到底,我弓起身體大叫一聲,「啊!~~」
「處男就是緊啊!被阿龍幹過還是那麼緊,啊好爽,夾得我好緊,你這個小騷貨!」明哥說完便扭動臀部,我感覺屁眼內的大雞巴不停攪動,又痛又爽的感覺讓我大聲淫叫著,「啊啊~~不行了~~太深了~~好大~~啊啊~~不行了~~啊啊~~」# l  A8 q6 }0 G: E5 A
明哥抓緊我的腰部,開始了活塞運動,每大力的抽插幾下,就把雞巴直插到底,扭動著用雞巴磨我的腸壁,天哪,這種感覺又是另一種不能言喻的爽感,我被磨的欲罷不能,只希望明哥繼續不要停。
「這樣幹你爽不爽.....喜歡被大雞巴幹對不對... 你後面夾得我好緊知不知道....果然是天生就要被男人操的小賤貨!」明哥對我說著淫聲浪語,一邊更用力的進出我的屁眼,交合處不時發出噗滋噗滋的聲音。: p% o' K+ F8 ]1 y' ?9 a) U
沒多久,明哥把我翻了過來,從正面幹入,我發現自己的雞巴又半硬了,也流了好多淫水,明哥也注意到了,嘴角淫笑著,用一手幫我打著手槍,一邊更大力的操我。
「這個姿勢喜歡嗎....這樣子幹有沒有比較爽.....近看更覺得你好帥好可愛呀.....」明哥說完便彎下來狂吻我,舌頭一直在我口中蠕動,我只能一直嗯哼嗯哼的悶叫著。3 k# m( G0 L* j1 h/ q3 D
接著,明哥把我抱了起來,一邊吻我幹我一邊往床邊走去,沒過多久就把我放在床上,明哥放開我的嘴,站在床邊,抽出雞巴,趁我的屁眼尚未閉合前,插入兩根手指頭指交著我的屁眼,我扭動著臀部,只希望大雞巴趕快再插入。6 u2 w2 q$ M3 l* ]: H
「這麼想要大雞巴再操你呀....被操上癮了吧!」明哥抽出手指,倒了些潤滑液在雞巴上,把我的腿打到最開,對準我的屁眼精準的幹了進來,開始又用力的操我。/ V! O$ L& F+ R# S
我感到一陣舒爽,不由得又淫叫起來,「啊啊~~明哥好爽~~啊啊啊~~啊啊~~不要停~~啊啊啊啊~~」
這時,龍哥從浴室走了出來,看到明哥操我操得這麼熱烈,嘿嘿的笑著,「阿明,這小帥弟很騷很緊吧!今天真是讓你賺到了!」
「嘿,好東西果然要和我這個好朋友分享啊,這種好貨,多操幾次都不會膩,謝啦!」明哥放開我的腳,換成捧著我臀部的姿勢,小幅度操著我,短促的進出又是另一番爽度,我感覺自己的想被幹的慾望不斷高漲,只希望再多些雞巴幹我。7 s* j0 j* b6 s- S2 }$ N
我轉頭尋找著龍哥的踪影,而讓我欣喜的是,龍哥的雞巴因為眼前的G片戲碼似乎又開始充血,呈現半硬的狀態。
龍哥也看到我在注意他,對我淫笑說,「還想要呀,嫌被幹的不夠呀.....既然這樣,我今天就餵飽你這個小淫貨!」說完便爬上床,跪坐在我旁邊,把雞巴用力塞入我口中。" L" [; ~* G+ ~5 L6 U
我猴急吞吐吸吮著龍哥的大屌的同時,雙腿夾緊了明哥的臀部,搖動著屁股回應著明哥的狂操,我感覺自己已經過了那個矜持的臨界點,整個人變的淫蕩了起來。
「幹!這小子越來越騷了!阿明,用力點操他!幹死他!」龍哥也開始操起我的小嘴,速度越來越快。* @" d: U# |$ g
「幹!這小帥哥真會搖,操得越久就越騷!」明哥把我的雙腿打到最開,開始大幅度很大力的狂操我,我知道自己的姿勢一定很淫賤,但下意識卻覺得很爽。
龍哥一抬腿跨在我臉上,開始把我的嘴當作小穴,像作伏地挺身一樣幹起我的小嘴,「嘿嘿!上下兩個洞同時被操的滋味如何啊?」我嗯嗯的叫著,口水都來不及吞吐,隨著龍哥雞巴的進出,口水不時流出嘴角。, V* T% _1 O) B3 R0 T0 r" O  `& E
明哥的大雞巴操得很快,持續撞擊著我體內的某個點,快感整個侵襲我,突然,我的體內開始有痙攣的感覺,一波一波,明哥也感覺到了叫說,「耶~~啊就是這樣~~啊~~啊喔~~啊你一直在夾我~~啊喔~~啊好緊~~啊喔~~啊好爽~~啊」- u4 l# D( g  S
龍哥這時停止操我的嘴,將油亮的粗大雞巴拔出我口中,我抓緊床單因為高潮不停叫著,「啊啊~~啊啊啊~~啊喔~~啊不行了~~啊~~」% e( I3 P$ n# M0 X4 A1 M; C
龍哥見狀開始幫我打槍,沒過多久,我又射出來了,而明哥還不停在操我,直呼著很爽,我則被高潮弄的全身發軟。
龍哥用手指沾起我的精液,送入我口中,我滿足放浪的吸著,這是我第一次吃自己的精液,沒什麼腥味,也沒什麼特別的味道,龍哥淫笑著說,「剛才射過兩次,現在還射那麼多,果然是個欠幹的浪貨!」
這時明哥也停止操我,抽出雞巴後說,「呼!差點就棄守了!我得保留精力,等一下再繼續操這個小帥哥,可不能現在就玩完了,不然這樣,阿龍,你帶小帥哥進去浴室清洗一下,我去喝口水。」
「好吧,我們去浴室好好玩一下囉!」龍哥說完把嬌小的我抱了起來,扛進了浴室。3 \: [5 G3 u. Y, ]" U/ x. c& }
進了浴室,龍哥把我放下,打開花灑,水淋在我們身上,我和龍哥面對面,他用手將我胸膛的殘餘精液洗掉,一邊洗還一邊玩弄我的乳頭,我被他又捏又搔的搞得又淫叫了起來,龍哥低頭吻上我的嘴,舌頭和我的交纏在一起,我抱著龍哥寬闊的背回應起他的吻,龍哥的手則往下開始揉捏起我的臀部,甚至按摩起我的屁眼,我感覺龍哥堅硬熱燙的大屌靠在我的腹部不斷跳動著。
龍哥放開我的嘴對我說,「幫龍哥吹吹好不好啊,吹得好的話,等下就有你爽的!」我蹲下將龍哥的大屌往嘴巴送,開始又吸又舔的,沒多久,龍哥抱著我的頭開始幹起我的嘴,越幹速度越來越快,我幾乎快含不住這根又粗又大的屌。+ u; j1 e4 e8 i: w& v$ F3 S. {
龍哥看到我已經有點勉強,嘿嘿的笑著說,「很大吧!第一次就被這麼大的屌開苞,算你小帥哥賺到!看你服務的這麼盡力,我龍哥答應你,等一下一定把你幹的爽到翻天!讓你意猶未盡!哈哈!」) T( d; l% f$ U
我被龍哥說到臉紅不已,這時龍哥扶起讓我轉身,示意我將手靠在牆上屁股翹高,水剛好淋在我的屁股上,突然「啪!」的一聲,我「啊!」叫了起來,龍哥淫笑著拍打起我的屁股。# U6 x( w4 k# Q% u
「真翹的小屁屁!我就愛操你這種的小騷貨!這麼帥屁股又翹,天生就註定天天是要給男人操的啦!」龍哥話一畢,一根手指就插進我的屁眼,開始攪動著。: m4 R. f% U. l4 z
我禁不住又開始淫叫,「啊~~啊~~啊~~龍哥~~那裡~~啊~~啊~~好爽~~」
「被幹過之後就是不一樣啊!嘗到甜頭又開始發騷了啊!!」龍哥又加入一根手指,開始插起我的後穴,還一邊拍打我的臀部,一邊說著淫穢的話。& a$ \4 p9 U+ L0 A1 \0 R; Q4 R
「幹!看你這麼騷,不趕快幹你都覺得對不起你!!」龍哥迅速抽出手指,起身將大屌頂住我的後穴,開始將大屌往裡推進,一陣奇異的擠壓緊繃感向我襲來。
我感覺到龍哥大屌的龜頭突破我的後穴,沒停下來又一直往裡推進,雖然剛才被幹了很久,但每當大屌進入時還是會有些微不適感,沒多久終於,我感覺我的的屁股抵到了龍哥的腹部。3 ^% J) T( h# b
龍哥沒有停下來,依舊將堅硬的雞巴往我屁眼深處擠,並扭動了起來,這一深讓我又痛又爽急叫了起來,「啊~~龍哥~~好深~~要幹破了~~啊~~不行了!」2 b0 S3 t6 i) Z: p4 @! l
龍哥嘿嘿笑了兩聲,開始操起我的屁股,每下都是又快又急,我被幹到不停淫叫著,身子被操的前後搖晃,花灑的水本來澆在我們的交合處,現狂濺得到處都是,讓操屁眼的啪啪聲變得更響亮。
突然,龍哥停了下來問了我,「嘿!小帥哥,這樣幹你爽嗎?」
我被操到恍惚,只能回頭對著龍哥猛點頭。
「那~爽就自己來吧,用你那欠男人幹的小屁股回操我,把我服侍的舒服的話,我就繼續操你~」龍哥對我淫笑著說。
我扶著牆壁,開始將屁股回推,我感覺自己的屁眼套弄著龍哥的大雞巴,覺得自己真是淫賤到不行,被姦還要喊爽。不過對我來說這樣新鮮的幹法,卻有不同於被大操大幹的爽感,我不禁開始忍不住叫了起來,「啊啊~~這樣子~好爽~~嗯~~喔喔~~」
彷彿受到我的影響一樣,龍哥也狂叫了起來,「啊~~夾緊一點~~對就是這樣~~啊~~好爽~~小帥弟你真會幫男人按摩雞巴~~啊~~啊~~就是這裡~~」龍哥仰頭叫著,一邊也開始用手揉捏著自己的乳頭。# E6 d/ M, Y7 D0 K# N
約莫過了五分鐘,抽插的爽感令我的雙腿不支的顫抖。, P, _8 ~5 j7 O+ X7 o$ K
「小帥哥腿軟了啊?」龍哥問了我,我嗯了聲。
「嘿嘿!!那就換個姿勢吧!!」說完便抽出雞巴,關掉花灑,龍哥牽著我的手走到馬桶旁,將蓋子放下,坐了下來,黑通通流著淫液的大雞巴昂然挺立著,龍哥扶著大雞巴對我說,「小帥哥!背對我坐上來吧!這個姿勢呀!比較不費力喔!嘿嘿!!」
我依言,背對著龍哥將他的雞巴一吋吋的插入我的屁眼,等到整隻沒入抽插了幾下,才發現這樣不費力氣竟然可以將雞巴插得更深,我羞恥的爽叫了起來,「啊啊~~龍哥~~這樣幹~~幹得好裡面~~啊啊~~」, _* {/ j2 n8 q; [0 l- I1 f
「啊啊~~好爽啊~~小帥弟~~繼續剛才那樣按摩我的雞巴呀~~快點快點~~」龍哥完全享受在被服侍的快感中,催促我趕快上下騎乘凌虐他的大屌。/ D: t1 F8 _( H; _2 C4 P+ A! J: R
我直立上下幾分鐘後,便輕微彎腰向前,讓龍哥的雞巴往我屁眼裡不同部位戳刺,不時還停下來扭動屁眼裡的雞巴,讓其更深入磨著,我不斷調整著些微的姿勢,尋找著不同部位帶來的快感,而龍哥和我發出的淫叫聲也越來越發強烈,但幹了近十幾分鐘後,我也終於累了。
「龍哥~~好爽~~但我不行了~~拜託~~求你幹我吧~~」我喘氣投降說。' k; d( Q& ~6 Y; `9 k
龍哥伸手到我雞巴前端摸了摸,沾起許多淫水,「嘿嘿!自爽也那麼騷!看在你那麼賣力,我就如你所願,插爆你的騷穴讓你爽上天!!」說完他把我扶了起來,示意我坐到旁邊的洗手台上,接著將我的雙腿分別放到他肩上,迅速將他的雞巴捅進我的屁眼。7 K8 Y- S9 e9 `
「啊~~」我發出舒爽的叫聲。5 s# U, k" i& _* A- X3 g# X8 l
「騷貨!幹死你!」龍哥用力操著我,不留情的力道讓整個洗手台似乎搖晃了起來,我被插到恍恍惚惚,淫叫不止,硬到不行的雞巴流出來的淫水已經流滿我整個小腹。
突然,明哥挺著雞巴走了進來。
「哇!阿龍,你可別把小帥操壞了,我還要接著爽呢!」明哥笑嘻嘻的說。
「嘿嘿!看這小帥哥那麼騷!你不想用力操他都不行,怎麼,休息夠了啊?」龍哥一邊使勁操著我,一邊絲毫不費力的說著。
「對呀!你趕快把小帥帶出來!我已經開始懷念起他那緊到不行的小穴,等不及要操翻他了!!」明哥誇張的擼了擼自己胯下直立的大雞巴。
龍哥抱起我,雞巴依舊插在我體內,邊走邊幹的走出浴室,剛把我放在床邊繼續操我時,明哥的雞巴已經迫不及待的幹入我口中。
「啊~~幹這張小嘴也很爽~~啊~~」明哥開始不留情的操幹起我的小嘴。
「這小帥弟是越幹越騷!阿明,你也耐性點操,免得待會兒提早繳械了!」龍哥已經改為緩慢的邊磨邊插進出我的後穴。
「嘿嘿!管他繳械幾次,今晚就輪流幹這帥弟一夜,幹翻他灌爆他的小穴!!」明哥捏著我奶頭邊玩弄邊淫笑著。4 p; N# \( g( C' R* T  I: S0 S6 K1 G
我單手自己打著手槍,後穴裡龍哥雞巴的大龜頭帶給我的爽感,讓我真想狂叫出聲,但我嘴巴塞滿了明哥的大雞巴,讓我只能嗯嗯的淫叫著。我感受著這兩個男人在我身上肆意蹂躪著,把我當成洩慾工具,雖然淫賤,但被幹到發騷的我只希望他們不停操我。' p; H1 q3 F2 v4 {; a
過一會兒,龍哥停止操我抽出雞巴,和明哥交換位置,明哥把我翻了過來,在我的嫩臀上大力的拍了幾下。0 i; w. |: p( f  I, F" ^
「幹!有夠翹!今天要是不餵飽你的騷穴,我還是男人嗎!!」說完明哥整根大雞巴直插了進來。
「啊~~明哥~~好深~~要幹破了~~嗚嗚~~」我跪趴著承受明哥的大力撞擊,狂叫到一半,嘴巴馬上被龍哥的雞巴堵了起來。' N8 ~0 T. q, H2 M# @
「幹!裡面好熱!嘿嘿,小帥弟,盡情的夾我啊!這樣我只會更爽!哈哈!!」明哥在我身後狂操著,還不停拍打我的圓翹的屁股肉,此起彼落的啪啪聲,剛好和著交合處抽插發出的的噗滋噗滋聲,彷彿配合得剛剛好。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