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星期一

悉数小雨几年的性经历,有激情,有SM,有3P,都是本人真实经历

我入圈子大概有4年了,今年22岁,也和不少男人发生过关系了,算了算 应该有30几个了。但是 我并没觉得自己多淫乱,只是正常的需求,我现在有我的BF ,生活的很幸福,写这个无非是回顾以下作为GAY的往事,其实做G都不容易。既要考虑周围的朋友的眼光,也要照顾大众的看法。所以,在这里我希望,现在正拥有幸福的G,珍惜彼此的另一半,能走道一起 很不容易。
之前我处过一个BF ,异地连,但是距离不是很远,爱的刻骨铭心,也是我的初恋,我对同性之间的事,也是从认识他的时候开始的,一个胖胖的男人,但是还算精神,我们爱的死去活来,可最后还是分开了。我想着就是缘分吧,就算是很相爱,也不见得会走远?但肯定有那么一个人在远方等你,是你一生的归宿。
这些年和发生过关系的男人,其中有些都忘记了摸样,但是每次我都不是包着419的心态去做的,随着年龄的增加,忽然觉得419也无所谓了,现在有BF ,觉得419对不起人家。
我是个0 ,但是身材壮,和我做的1有的还没我爷们,也有很多很喜欢我这类型的,也不乏有想保养我的,我觉得人不要那么纯粹,还是活得自由些好~~`
今天先写第一个给我做0的快感的男人,是到如今,我都可以叫我想入非非的男人。
他叫章冰,是个电视台的记者,身高有1米85左右,体重大概有90,很壮实,我们在QQ里聊了很久,是在我有一年暑假的时候见得面,我家人都出去旅行了,最少也要一周才回来,自己在家很没意思,在QQ上的时候 就很喜欢他了,我故意告诉他我自己在家,他就说可不可来我家陪我,我迟疑了一会,同意了。他正好离我家不远,说是刚下班,就背着他的相机到我家来了,夏天的天气很热,他上楼一身的汗,见到他的第一面,我就碰然心动了,如此健硕的男人就在我面前,憨厚的样子,有点坏,又有点柔情,我去帮他拿拖鞋,为他放置他的相机,我说叫他去洗澡,他可能不太习惯在别人家洗澡说:“那么着急?我都不着急,呵呵,再说我不习惯在别人家洗澡,今天早上刚洗过”。
我说:“你除了很多汗,”
他说:“那么正好有男人味,你不喜欢么?”
在之前,我从未经受过男人这么当面的挑逗,尤其是这样一个男人,其实在他来之前,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洗澡,并且把PP喷上了我最喜欢的香水。
他二话没说把我抱了起来,问我,:“去你的房间么?”我点点头,我的房间阳关很暗,并且很干净,他说:“一个大男生的房间这么干净?呵呵,我今天要在这么干净的房间了,叫你永生难忘”。事后,证明,他着句话,一点不假,我确实没有忘记过他给我带来的幸福和快感,可以说,他是第一个叫我感受到男性魅力的男人,第一次叫我体验到做一个0的快感。
他做爱的时候不喜欢说话,会大喘气,和我现在BF一样,笔者眼睛,享受我的肉体。
他把我抱到床上,自叫我给他解开腰带,我做了,他叫我隔着内裤为他口交,我也做了,一点淡淡的腥臊味,我有点接受不了,他看出来了,对我说:“老婆,你不喜欢有味道的几吧?那我就去洗干净在给你好好吃?”他这么一说不要紧,我彻底被他又温柔又体贴的话语征服了,没啥大不了,我一大口一大口的为他口交着,他啊啊的叫出了声音,他的力气很大,在我为他口交之后的十分钟后,将我按在床上,亲吻我的乳头,我的PP,他赞扬我的乳头细嫩,我的PP翘挺,并且用他的手指渐渐的摸索我的肉洞,他闻了闻,很香,就开始用舌头湿润我的屁眼,我很舒服,不时的淫叫着,他看出了我的需要,就又吸吮着我的乳头,我叫的肆无忌惮,在一个我喜欢的男人的强壮的身躯下,彻底的被他征服了,他的肉棒是如此的完美,不是最粗不是最大,却是最雄伟的景色。他的汗水如同香露一般弥漫在我的房间,他高大的身材,将我缠绕,亲吻着一个被他驯服的羔羊。
他从他的包里,拿出了一个精美的避孕套,说:“老婆,帮哥带上,叫他好好的草你”。
我听话的为他做着他从口中说出的一切,叫我摆的任何姿势,我都会做到。他叫我为他口交,并且把润滑机涂上去,他说:“宝贝你过来,把你的肉洞朝向我,我要好好的给你润滑以下,一会才不会疼,我知道你没被几个人上过,”。是的,在他之前我只和一两个男人有过,但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作爱。
我顺从他的调教,他用手指轻轻的做着活塞运动,我低声的淫叫,他说:“宝贝,来把,是时候你体验下老公的威力了”。
他第一个姿势是,面对面的,我躺者,他把我的两腿放在他的肩膀上,他真的是一个老练的高手,位置找的很准,并且,很慢很轻,他刚刚把龟头插进去的时候,我疼的叫出了声,他说:“老婆,疼就叫出来,爽也叫出来,老公会叫你爽的放心”。
他满慢的将整个JB都塞了进去,此时此刻,我拥有一种前所未有的快感和保障感。他开始慢慢的用力了,他橡是在蹲着一样草我,正好可以和我PP位置保持平衡,此时的我,已经不那么疼了,他渐渐加速的抽查,甚至叫我有了一些快感,我的叫声更加淫荡了,我抓挠着他的后背,我想但凡是个0或者一个女人,在他的跨下都会如我一样的。这个时候,他忽然抽了出来,我肉洞里面出奇的空虚,他说:“宝贝,爽了把?好,劳工要换一个姿势继续草你了,这个姿势你会得到更大的满足”。我听他的。跪在了床上,他也半跪在我PP后面,做老汉推车式,我是第一次被这样的姿势操进去,他草进去的时候,我淫荡的表情他从镜子里看的很清楚,:“老婆,你真的很骚,绝对的闷骚,奇怪的是,你老公我就喜欢你这样的”》真够味。”我却只有叫的份,没有说话的时间,他从后面环抱住我的腰,用嘴狠狠的亲吻着我,我没有力气反击,只有任由他摆布,草了这个姿势有20分钟,我有些难受,他说,换了姿势:“老婆,册躺着,我从侧面插进去,这样深”。我照样听话,可是我真的是有写难受了,他从侧面插近来的时候,我抓着他的胸机说慢点,他说:“老婆你别反抗,我在草一会,你这样反抗,我草的是只会更长,那样你会更痛苦的”。我听话了,最后的姿势 还是开始时候,只是他几乎是作在了我的屁股上,草的很深,而且这个时间很久,我已经被这个男人草到高潮了,我甚至叫出了:“老公,草我,加速的草,啊啊啊啊  我要 我要,用力用力”他淫笑着:“你这个小搔货,我就知道你绝对是一顶一的骚,所以我今天是有备而来的,老婆,老公,今天要草你两个小时。”就这个姿势,我门保持了半个小时,我的床上都是我俩的淫水,他说,:“老婆,换个地方”,到客厅,我家客厅有个大窗台,上面有一个缅甸子,正好可以做爱,他把我抱到那里,JB 也并没有抽出来,他还站在客厅的中央,站者抱着我草了我一会,我已经浑身是汗了,他说:“小B,你已经几次高潮了?这么香汗淋漓?”。我说:“老公,我已经有两次高潮了,”。

在我家的窗台上,他展开了叫我终身难忘的作爱技术,侧方向插入,正面插入,骑在我身上,几乎是几下就换一个姿势,我已经,彻底的被他征服了,就在最后,他连续的加速草了我有5分钟。我被他草社了,做0的应该知道,在高速连续的抽查中,是会被草射的,不一样,他问我:“宝贝,想我射在那里,:我说:“射在里面把”他却抽了出来,将JB 狠狠的插进了我的喉咙,没几下,我只感觉到股股热流,流进了我的喉咙,食道,他在咆哮,在丝吼。说着趴在了我的身上,他用他带来的相机给我的PY和JJ拍了照,后来,我们相继洗澡,我看了表,大概他JB在我的PY里草了有一个小时,第二天,我几乎疼的不敢走路,可是内心中还是希望他再次草我,时间不久,我们又杂他的单位办公室,还有他的家,还有他的车上做了,每次都是一个小时,我们保持了半年多这样的关系,后来可能是觉得彼此已经没了兴趣,就很少了联系,但是,我知道,最重要的,是他有一次带了一个北京的健壮1回来,找我玩3P,我同意了,他们两个当时玩的都很尽兴,我也很爽,可是,毕竟他觉得,我在他面前被别人操过了,觉得我不好了,他现在有了一个新BF ,应该挺幸福把~~~
着就是我的第一次 真正意义的性爱,一个叫我神魂颠倒的男人~~~接下来,我还要继续写几个,我有深刻印象的男人,请搜同的“同志们”支持,并祝愿你们幸福,都要找到彼此相爱的人。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