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星期一

我的一个奴

我喜欢找健壮、朴实、穿解放鞋的民工做我的奴,总是在网聊天室里转悠,想收了一个称心的奴。唉,会上网的民实在少啊!终于有一天我等到了机会,在一个sm聊天室里碰到了一个民工,他说自己想找一个真正的主,把自己完全交给主人。我们聊了一会,大家都认为主奴关系需要一分感情来维持,他说自己是同志,会爱自己的主人,而我自己不是同志,我告诉他我会爱自己的奴,但不是同志那种爱,是一种好友间的友谊。最后他决定做我的奴,他说会听我的话,自己是民工可以来我的城市跟在我身边伺候我,我很高兴就收了他,告诉了他我的地址,他说第三天就能来到我身边。
中午12点左右,我来到了广场,我在告诉他来了以后在广场上等我。我在广场转了一圈,很快找到了目标,在花坛旁边的长椅上坐着一个民工,一脸焦急的四处寻找着什么,看上去20岁左右和我年纪相仿,肤色黝黑,是太阳晒多了的表现。一只脚穿着一破旧的纯绿色的解放鞋,解放鞋脏兮兮的都是泥、灰,因该是经常在工地干活,另一只脚是光着放在地上,整只脚也是很脏,手里则拿着一只鞋给自己扇风。一条灰色的裤子,还真是脏的可以,他的裤门露出一小段绿色的鞋带。我现在可以确定他就是我的 奴,裤门露出来的那条鞋带应该是捆着他的鸡巴,这是我的命令。我走过去坐在他旁边,他看了我一眼,我对着他一笑,伸手抓那段鞋带一拉,一个黑紫的龟头露了出来。“您……,主人,我……”
他马上就激动了,“嘘”我示意他小声点“你是黑鸟(我给他起的名字)”他点了点头。中午12点虽然 人少但不代表没人,他点点头,把手里的鞋往地下一扔,假装不小心的把鞋踢到了椅子下,然后对我一笑,就跪在我的脚下假装去捡鞋,借机给我磕了三个头,在他那到鞋的时候有在我的鞋上轻轻的吻了一下。穿好鞋小声的说“主人,奴来向你报道了”我点点头说“不错,现在要看看能不能接受我的调教,如果可以,你就做我一辈子的奴”“好,奴什么都可以接受,只要主人喜欢”他有些激动。我指指广场旁边的一个厕所“跟我过来”,他点点头跟在我后边。因为是中午,连广场上都没几个人,更何况是厕所。这里是公共错所,没人打扫,所以卫生很差,地上都有很多尿和泥浆。我伸个懒腰对他说:“过来,我要尿尿”,他就像没看到地上的尿泥一样毫不犹豫的跪在了我面前,我解开腰带,他已经把脑袋伸过来等着接尿了,我反手给了他一个嘴巴“主人的尿是你这个贱狗可以用嘴直接喝得吗”他有些傻了,磕了两个响头吻了我的鞋一下说:“主人,奴错了,你调教我吧”“哼,你现在只是只狗,还不是我的东西,用你的解放鞋当杯子”“是主人”他脱下自己的 两只解放鞋,用头触地,把两只解放鞋高举过头顶。看到他的姿势我到是很惊讶,太专业了。我把尿尿在他手上的鞋里,还故意喷到他的头上。“把它喝了”这家伙一点犹豫都没有,他就把解放鞋当酒杯一样把后跟放在嘴边一口气就喝了下去,我可以看到他的鞋底很脏,有汗迹和泥痕,他又重重的给我磕了个头“谢谢主人上次”看来他也是很激动,他的那只被鞋带绑着的小头露了出来。我一脚把他踢翻,把我的脚踩在了他脸上,“我的鞋脏了,把它给我弄干净”他开始给我舔鞋,我的鞋底沾满了尿和泥,我在他的脸上踩捻着,在他的脸上留下了一滩泥印。我把脚从他的脸上那开,踩在了他不断变大的鸡巴上。“哦,主……主人……”我用鞋尖使劲的揉捻他的龟头,我可以感到他的鸡巴在变硬,再抖动,呵呵,但是他射不了,因为他的鸡巴还被鞋带绑着呢,他的鸡巴在不断胀大,鞋带开勒进了他的鸡巴里。“主……哦……主人,踩烂我的鸡巴……主人”他不停的嘟囔着,一口浓痰吐在他的嘴角上“吃!”,他一边呻吟着一边伸出舌头把嘴角的痰液舔干净。我现在也很兴奋,我开始自己手淫,我把他的头提起来,用我的鸡巴抽他的脸,然后开始操他的嘴,他的口活的确不错,他用嘴唇包着自己的牙齿,舌头不断在我的龟头上轻舔着,他的鸡巴已经坚挺的向一只紫色的大玉米,大滩的淫液从马眼里流出来,同时不停的抖动,我把他鸡巴上的鞋带解开了,抽出他嘴里的鸡巴,把精液全部都喷在了他的脸上,把他翻到,我的脚尖抵在头的睾丸和阴茎中间,同时用前脚掌压在他的睾丸。他呼吸开始急促,“主人,奴人,……”我把脚向上一移压在他的龟头上,用我粗糙的鞋底用力捻,他的阴茎连续抖动了几下,随着他的一口长气呼出,他的射了,都射在了我鞋底。 他依在墙上呼呼的喘着气,我拍拍他的肩膀“好了起来吧,你不是还没吃午饭吗?走吧”他一挺身有跪在我脚下,“主人,我把您的鞋弄脏了,我给您清理干净”说着把我的脚举起,舔我的鞋。其实我本想让他舔的,可是看到他呼呼喘气的样子又有些不忍,现在他给我的感觉很舒服,在心里我对他有了一种怜惜的感觉。他捡起地上的鞋带准备继续绑在自己的鸡巴上,我拉了一下他的肩膀“走吧,那个一会再说”我整理好走了出去,走都门口回头一看他正拿着两只解放鞋停在门口对我摆摆鞋,意思是问我是不是可以穿上鞋,我点点头,他穿上鞋跟在我后面。我退后一步,拍拍他的肩膀,给了他一个微笑,“怎么样以后愿意做我的黑鸟吗?你的表现我很喜欢,现在看你了,你愿意吗?”“我……主人……”他似乎很犹豫,我是不喜欢强迫,如果他不满意我自然也不会强迫,我打断了他“现在先别叫我主人,你真正做我奴的时候在这么叫,现在我们只是在玩的时候才是主奴关系,怎么样愿不愿意做我的黑鸟?”“不,主人,我愿意做您的奴,我喜欢把自己的一切交给主人,这样我才感觉自己像个奴,我很希望找一个很阳光,而且可以爱我”我刚想说话,他打断了我“主人这是我最后一次这么和您说话,你先听我说好吗”我微笑着点点头,我知道要想真正的征服一个男人。要靠自己的人格魅力,而不是性魅力。他接着说“我知道您的爱是一种友谊,那也是一种真诚、真实的爱,我对您是一种同志的爱,我看到您是就被您的文雅的气质和那种发自骨子里的狂气折服了,我真的愿意将自己的一切都奉献给您,我以后就是您的私有财产,我的一切都是您的,我每月赚的钱也会给您的”这次他到是好,反而把我吓了一跳,做我的私人财产这正是我想的,可是这钱吗,我还真没想过,我可不想要他的钱,即使他是我的奴,我可以占有他的一切,但是如果要了他的钱就会让我感觉到我自己在利用他,之前我就在qq上和他说过,可他现在还在坚持,我也想好了,如果他坚持我会接受,但我会保留这些钱,最后在给他,于是就答应他了。他很高兴的和我去吃饭了。
我们并没有在饭店吃,只是带上饭去别的地方吃,我把它带到的附近一个没什么人去的小树林,在那里我们可以边玩边吃。我坐在一块石头上,“来吧,黑鸟把你给主人准备的礼物拿来吧”“是”他从身上的背包里拿出了一双很破旧的绿色解放鞋,绿色的鞋面已经刷的发白了,他跪在地上,把它举过头顶“主人,这是奴送你的”“好,给我换上”“是”他像狗一样跪在我脚下先用舌头在我的鞋面上舔了一遍,然后用牙齿慢慢的咬开我的鞋带,他闻着我的脚臭很是激动的样子,舌头隔着袜子用力的舔着我的袜子,口水已经把我的袜子湿透了。呵呵,为了给他准备这道菜我可是一个星期没洗脚,没换袜子。他把为我准备的解放鞋给我穿上,然后把鞋带给我系上系带,我走了几步还算合脚,低头看看他,“把衣服都给我脱干净”“是,主人”他豪不犹豫的把自己的衣服都脱下来放在我的脚下,磕了个头,看来他已经很信任我了,他一丝不挂的跪在我面前,我大量着现在的黑鸟,全身黝黑,身上没有一点赘肉,给人的感觉不是健壮是健康,可能是长期从事体力劳动的原因,他的鸡巴很粗大,阴毛乱呼呼的像一对烂草,脚上穿着他带给我的解放鞋我的鸡巴硬了起来。用鞋带把他的睾丸绑了起来,再在根部,然后退下他的包皮,用另一根鞋带把他的的龟头榜紧,我可以感觉到他的鸡巴在变大。“把你的pp给我扒开”他把头放在地上,把屁股撅的很高,把自己的屁眼扒开,我拿起那盒米饭把它和菜混合在一起,用手塞进了了他的屁眼,在用一只解放鞋堵住了他的屁眼,我可以感觉到他的屁眼有些狭小,他在轻哼。我拉开裤门使劲的操着他的嘴,我的感觉很爽,一边操着他的嘴一边用皮带抽他着他的屁股,他更用力的果这我鸡巴。要射了,我从他嘴里拔出我的鸡巴,拿起地上的那只解放鞋用力的给了他一个耳光,然后撸了几下,都射在了鞋里,再让他把鸡巴头上残留的精液舔干净。他困惑的看着我,很委屈的说“主人,为什么不让奴把它喝了”反手把他抽翻,我踩着他的脸,“你是我的狗奴,你可以选择吗”把那只鞋丢给他“这是你的碗,把你屁眼里的东西装进去”“是”他拔下自己插在屁眼上的解放鞋,把那只鞋放在自己的屁股下,接着从屁眼里落下来的饭。等里面的东西都出来了,我抓着他的头发,把它拖了过来“你给我吃了它,就 像狗一样”“汪……汪”他四蹄触地,像狗一样贪婪的舔着嚼着咬着那份和着精液和泥的饭,连已经浸透了油渍的鞋底都吸啜得滋滋作响。我用脚点点他的头,他抬起头向我笑笑,看着他一脸的油渍,我捡起地上的裤子仍在他的头上“把你的脸擦干净”,黑鸟很明白我的意思,把自己的脸埋在裤裆上使劲的擦着。
“起来吧,把衣服穿好”我对黑鸟说。“恩”黑鸟应了一声,把衣服穿好,只是裤裆的地方一片油渍很突出。
“黑鸟,我要上课,大概一个月回来一次,你这段时间怎么过”我问道。
“主人,我知道,我打算先在附近找个工地干活,等你有机会调教我,我就是您的,您想我怎么样就怎么样”黑鸟战在我的旁边轻轻的回答。
“呵呵,很怕我吗?为什么这么紧张”我伸手摸着他的裤裆,虽然裤裆都是油,摸着油腻腻的,但是里面的那根东西还是很实在的,在我手里慢慢变大、变硬。
“没有,只是有点,有点……有点……有点……”他微微发抖,脸也涨红了。
  我知道这是因为他有点害羞,黑鸟有点腼腆、内向。但是我总觉得他的内心有个结,而且这个结对他的影响很深,很有可能就是这个结让他成为了奴。对于SM的心理有很多个学派进行过解释,我比较解释刺激反应学说,我始终认为奴性不是天生的,那是后天的某种刺激造成的,比如性侵犯,或者成人的性器官形象,或者其他什么。我是真正的主,我喜欢彻底的征服我的奴,让我的奴从心底里去明白自己是我的奴,不是因为性,也不是因为我的外表。呵呵,我的心理也比较矛盾,希望能了解我奴的内心,即想以此控制奴的心,又期望让他走出阴影。我希望我的奴只在我面前时奴,在别人面前是个心理上的强制,呵呵,话扯远了。
“别有点了,你是我的奴,一后就活在我的阴影里,就像我的影子。走我们走走,相互了解一下,让我们交流一下。”把手上的油在黑鸟的衣服擦擦,向他笑笑。“恩,主人”他对我腼腆的笑笑。
我们两个向不远处的小山上走去,“黑鸟,你……”我想问题小时候是不是被人性侵犯过,但不知道该怎么问。黑鸟傻傻的看着我,“……你小时候,是不是,有人摸你鸡子?”呵呵,这时候我也开始腼腆了,只好这么问。黑鸟似乎想到了什么,眼睛微微发直“主人,是不是想问,我小时候是不是经常被男人操屁眼”,我一愣,我知道我才对了。“恩,愿意和我说说吗?”我轻轻声问他。“恩,主人想知道,我就说”他似乎鼓起很大的勇气和我讲述他的过去“我父亲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死了,我对他没有什么印象,我妈(想做我的奴吗?加我,QQ844921368)一个人把我带大,后来嫁给我现在的后爹,他家里有有一个比我大三岁的孩子”
黑鸟叹了口气继续说“他经常打我妈,而他的儿子经常欺负我。在我12那年我妈也死了,他们就根本不把我当人,每天都有干不玩的货,还要让他们变着法的玩我。那时候我就觉得自己根本就不是人,主人,我是不是很脏?”黑鸟的声音很轻,我知道这就是他的心结,也是他奴性的根源。我握住他的手,“呵呵,你觉得我脏吗?”黑鸟愣了一下,回答道“主人怎么会脏呢?”“呵呵,那你还脏什么?你是我的奴,之属于我的,是我的一部分,任何人如果心底里不干净,他都是包裹在包装纸下的垃圾”“……主人……”黑鸟有点反应不过来,我握住他把手,微微发凉,长满了厚重的老茧,很粗糙,因为长期的重体力工作,他的手上都是龟裂,黑黑的指甲,似乎已经清理不干净了。他的手微微抖了一下,想把手抽出来“主人,我的手脏”我没有让他把手抽出来,用力的握住他的手,看着他的眼睛,慢慢的,他不在想抽回自己的手,看着我的眼睛也不在闪烁了“主人,我真的不脏吗?”这次我不在笑了“是的,你很干净,非常的干净”我一把将他拉过来,搂着他的肩膀,“你是我的奴才,但是我对你的感情是对朋友兄弟的感情”他猛的亲了我的嘴一下,我但是就傻了,浑身生出恶寒,起来一身的鸡皮疙瘩,一把把他推开,本能的寻找水去漱。黑鸟看着我的样子,很惊恐的问“主人,我……我……,我不是故意的,我……”他跪在地上给我磕着头。“你……你……,混蛋,他妈的你敢亲我,小贱货……”我很惊慌(想做我的奴吗?加我,QQ844921368),我不是同志,所以对同志的这些行为很反感,我捏着他的脸用力的揉捏着。“主人,……我……,我不是故意的,你怎么处罚我都行,就是别不要我”黑鸟很惊恐。
“狗屁,你敢亲我,啊,这回你就一辈子做我的奴吧,我要慢慢折磨你,好给我报仇”我狠狠的说,“嘿嘿,黑鸟(想做我的奴吗?加我,QQ844921368)是主人的,一辈子都是,您怎么玩打都行”黑鸟跪在地上笑着说。“呵呵,你高兴个屁”一脚把他踢倒,把一大口口水吐在他脸上,我知道他现在的心结基本上已经解开了。脸上的口水流到他的嘴角上,他用舌头舔了回去。我用脚在他脸上踩了一下,呵呵,一个解放鞋特有的鞋印留在了他脸上,“起来吧,我们走,你这个小贱货”“黑鸟是您的奴才,我会把对您的感情放在心底,如果在说出来,我就自己把自己阉割了”黑鸟说的很认真。“呵呵,好啊,不过要我亲自动人,人个人都不能毁损我的奴才,也包括奴才自己”我真怕他真的把自己阉割了“恩,黑鸟知道”我们一起爬山边走边聊。在和他的交谈中我知道他的继父和哥哥对他的欺负没有他说的那么简单。
在他母亲活着的时候,他的继父经常打他的母亲,让他干家里的所有活,而他的哥哥也经常欺负他,每次被母亲看到,母亲只要阻拦,他的继父就会说“都是孩子,怕什么,让他们自己去玩”如果母亲在什么一定会被毒打。明白了这些,黑鸟在也不让母亲知道哥哥欺负他,而哥哥也变本加厉(想做我的奴吗?加我,QQ844921368)。一次,他哥哥和他的朋友们一起欺负他,让他在所有人面前脱光衣服,然后让所有的人去玩他的鸡巴,然后跪在地上,去喝所有人的尿,在一群人德哄笑中黑鸟丧失了自尊。他们把黑鸟绑在树上,然后用鞋带绑上他的鸡巴,然后去给他手淫,他的鸡巴不断涨大,但被鞋带绑着,他在求饶,而其他人只是哄笑。后来他哥哥拿走了他所有的衣服和他那双已经很破的解放鞋。黑鸟不不敢回家,自己躲在山上,直到晚上,他才在夜色的“掩护”下回去了。跑都家门口时看到了母亲,母亲什么都没说只是脱下外衣披在他身上,流着眼泪带他回去了。继父看到了则问道“呵呵,都这么大了,还逛着屁股,真是贱货”“都是……”母亲刚想说什么“闭嘴,骚货,你们都是贱货,怎么着,我儿子玩玩你的贱货就不行了?操,今天我就看看,你被老子操的时候是不是一样的下贱”说着就脱光了她的衣服,当着黑鸟的面去操他的母亲,而这时他的哥哥,则把他按在地上踩着她的脑袋说“呵呵,小贱货,看到了吗,你那个骚比娘就是这么被我爸操的,哈哈,你也试试吧”说着就开始用自己的鸡巴去操黑鸟的屁眼,黑鸟只是流泪。从那以后他的继父也不忌讳什么,有时甚至还会操黑鸟的屁眼,边操边说“这就当你交的饭钱”
后来黑鸟的母亲死后,黑鸟才知道之前根本不算什么。自从他母亲死后,他要干家里的所有重活,还要伺候继父和哥哥,每天给他们洗脚,被他们父子俩发泄,有时哥哥还会带着朋友来消遣他,黑鸟慢慢的也麻木了,(想做我的奴吗?加我,QQ844921368)也觉得自己不在是人了。后来随着打工潮的出现,他继父、哥哥都出去了,他也自己出去打工了,慢慢学会了上网,了解了自己是奴,也认识了我。

(待续)
我了解黑鸟奴性的根源,那是童年被性侵犯加之缺少家庭温暖所造成的,他的心里没有安全感,没人可以信任的人,就像风中的稻草,很想找个依靠,让自己的安全感,他在心理经过了童年继父的常年折磨已经彻底抛弃了自尊和人格。很快一个月后我从学校回来了,在这个寄宿制学校憋了一个月,太想我的黑鸟给我去去火了。
下了长途班车,已经是下午1点多了,我马上打车到了广场,一个佝偻的身影躺在甬道旁边的长椅上睡觉,我知道那就是我的黑鸟,因为但是他和说过中午休息会在这个广场等我。我悄悄的溜了过去,一身迷彩服,有些灰迹,一双迷彩解放鞋很干净,已经刷的有些发白了,没穿袜子,露在外面的脚踝有些黑皴,他的裤门没有拉,他侧身枕着一只手臂,另一只放在身材,手指甲里都是黑泥,手上有些小伤口,头顶微微有些汗,打着不大的鼾声,看来很累。我轻轻的把手伸进他的裤门,呵呵,可以感觉到他的鸡巴是硬的,热乎乎的,一只黑袜子套在他的鸡巴上,这只袜子是我的,上次走的时候交代过他,一定要他套在自己的狗鸡巴上。我轻轻套动着他的狗鸡巴,之前我说过,没我的命令是不准他打飞机的,所以一个月没有打过飞机,轻轻的刺激,他的鸡巴就涨起来了。
“嗯……嗯”我听到他轻轻的呻吟声了,停下对这根狗鸡巴的抚弄,脱下我的旅游鞋,把微微发臭的脚放在他鼻头,呵呵,他竟然想动画片里一眼,轻轻的的耸动鼻头在闻。轻轻的把脚在他的嘴唇上点几下,让我的脚汗沾湿了他的嘴唇,呵呵,他竟然伸出舌头轻轻舔了两下,太好玩了,第一玩睡着的奴。我看到他的裤裆已经顶出了袜子的头,收回他嘴边的脚,在他的裤裆上揉踩着,我的脚趾踩在他的龟头上,感觉好像马眼里有个小东西,轻轻的踩,黑鸟的呻吟声也大了,我用力的踩下去,“啊”一只手抓住了我的脚,用力的在他的鸡巴上来回摩擦,呵呵,这狗东西来劲了。
一用力踢开了他的手,“……主人”黑鸟傻傻的叫了一句,突然反应过来,翻身跪在我面前兴奋的喊道“主人,我就觉得主人这两天要回来了”“呵呵,狗东西,想主人玩你了吧”说着用脚在他脸上拍了两下
“嘿嘿,黑鸟就等着您呢”说着低头在我脚上舔了一口,用力的在他的裤裆上踢了一脚,“你……”“啊”我还没说完,黑鸟就捂着裤裆叫了一声,下了我一挑,虽然说我的力量是大了一点,但是也不可能能让黑鸟疼成这样,之前比这力量大的时候也有,黑鸟的承受力我还是知道的。“怎么了?我没有太大力量啊?”我很关切的问他。“……唔……唔”黑鸟向我摆摆手“没事,没事主人”看他呲牙咧嘴的表情,我就知道他很疼,拉开他的手,撤掉鸡巴上的袜子,软软的一坨,马眼上插着一个细小的竹签,有几丝血迹从马上上流出来,应该是他马眼上原来是插着一个竹签的,被我一脚踢中了,竹签把马眼扎伤了。“嘿嘿,主人,说了,不让我随便射的,后来总自己遗精,有时候白天干活还会滑精,所以我就用棉签堵上了”黑鸟傻笑着和我解释,轻轻在他睾丸上弹了一下,“傻鸟,这下受伤了吧,我说过不让你打飞机,遗精是可以的,忍住。”边说变看伤口,还好,只是竹签稍微断裂,被断口的毛刺扎了一下,一用力就拔了出来。“嗯”不管如何,黑鸟还是轻轻的哼了一声,然后一些带着血丝的精液流了出来。
“快收拾好”在他的龟头上狠狠的弹了一下,“啊”轻轻叫了一声很利索的收拾好了裤子。
我们坐在长椅上聊了一会,我知道那天之后,他在广场附近找到一个工地,在那里打工,每天中午就在这里睡觉。我看到和我坐下来聊天,他的裤裆有涨了起来,呵呵,我拍拍他的头,“小贱货,狗鸡巴又硬了”“嘿嘿,想主人想的,终于见到主人了,黑鸟又可以伺候主人了”“呵呵,马屁,去请三天假,给我回家,让我好好玩你”听到这我看到黑鸟的眼睛都放光了,然后有暗淡了“我和主人回家,主人怎么和家里说我?会让主人不方便的,我……我还是在外面伺候主人吧”说着从兜里拿出一张银行卡,跪在地上,双手托着放在我面前,“主人这是黑鸟的银行卡,密码是您的生日,我可以去旅馆”“呵呵,早就想好了,你就扮成我同学,我父母不会发现的,走吧去洗澡,我的同学可不是脏鬼”我没接他的卡,只是轻轻的拍着他的脸,黑鸟没用起来坚持要让我接受他的银行卡,呵呵,说实话我不是个禁得住诱惑的人,但我却是一个坚持原则的人,主奴一旦牵扯太多的金钱利益就不纯洁了,这是我一项的坚持,呵呵,我不是圣人,我也爱钱,所以我不能让他在诱惑我了,一脚踹在他的小腹上“滚,他妈的,你要是想跟着我,就把你的钱收好,要不就别跟来”这一脚我真的很用力,我没走多远,黑鸟就捂着小腹追了上来“主人,主人,黑鸟知道错了”“哼,你是主人我是主人?听话者还用我说嘛?”轻轻给了他一个耳光,“疼吗?”“都是黑鸟的错,主人放心,黑鸟壮的很,没事”拍拍胸脯跟上了我。
先让他会工地去请假,在带一套干净的衣服,我们去了浴池,这是一个单间淋浴,我和黑鸟都脱光了衣服,黑鸟赤条条的跪在我面前,呵呵,很有意思,他的狗鸡巴高高顶起,在两腿中间就像一根旗杆,轻轻用脚趾弹了一下,“来,伺候我洗澡”水冲在我头上,黑鸟四足着地,用嘴给我洗脚,但是当他的嘴接触到我的大腿时,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让我浑身都起鸡皮疙瘩,一个耳光打了过去,“给我洗鸡巴”在寄宿制学校洗澡不太方便,所以这一个月就洗了两次,还不好意思把包皮翻开,所以龟头两边有很多包皮垢,黑鸟用嘴轻轻的退开我的包皮,用舌头轻轻舔着龟头两测,刺激的我很快就硬了,他张开口对着喷头接了些热水,让后再裹住我的鸡巴,哇,真的很舒服,水很热,在他嘴里稍微冷却了一下,在裹住龟头,热乎乎的,我轻轻的在他嘴里抽插着,偶尔还顶进他的喉咙。一边插着他的嘴,一边用另一只我的手捏着他的乳头。黑鸟哼哼着,我注意到他的鸡巴开始颤抖了,马上就要射了,黑鸟果断的用手掐住了自己的睾丸和龟头,不让自己射出来,然后吐出我的鸡巴,哀求道“主人,主人,奴才要射了,您同意吗?”看着他的硕大的睾丸,我用脚趾在他的阴茎和睾丸的中间用力的顶着,“呵呵,射吧”“谢谢,主人……哦”当他松开手的时候,一股白色的精液直接射在了墙上,然后是连续的三四股都射在了墙上,黑鸟喘着粗气把我脚上的精液痕迹舔干净,然后看着我硬挺挺的鸡巴,转过身用手掰开自己的屁眼说“主人,你用奴的屁眼吧,奴都已经清理好了,直接射在奴的屁眼里吧”看着他那绽开的黑菊花,我把两根手指伸了进去,触摸到他的前列腺,他身体轻轻抖了一下,说实话,我对菊花还真的没兴趣,我一直都不是同志,对菊花一点感觉都没有,看着那黑菊花,没让我有太多的性,只是想虐玩,慢慢的,两根手指变成三根,然后是四根,无根,最后是拳头,黑鸟浑身都在颤抖,嘴里轻轻的哼哼着,不一会他又射了出来。我也累了,抽出拳头,黑鸟真的清理的很干净,没沾到一点别的东西。黑鸟转过身,跪在地上看着说,眼神有些暗淡“主人是嫌黑鸟脏吗?”“嗯?”我不太明白他的意思“主人,黑鸟的屁眼被那个畜生养父和哥哥干过好多次,所以很脏,不能让主人的圣物进入”“呵呵,我轻轻笑着,那不重要,我关心的是你成了我的黑鸟之后的问题,我对你的菊花性趣不大,想让主人去浇灌你的菊花,要看的的表现,我喜欢什么你知道,呵呵,好好讨我开心吧”说着扯过他的头使劲的操着黑鸟的嘴,嘴里喊着我的东西,他自然发不出声音,只是呜呜着,但我可以看到她眼睛里的光。还是深喉比较爽,我能感觉到龟头在他喉咙中摩擦的感觉,双手捏玩这他的乳头,黑鸟的鸡巴又硬了,呵呵,看了他真的快憋死了,不过这次不会让他射。黑鸟也知道我的心意,他用手对着自己的睾丸使劲的揉捏着,这下我可有点害怕了,我的鸡巴还在他嘴里呢!!不过黑鸟的表现很好,他的鸡巴软下去了,他的牙齿并没有碰到我。很快,在我也在黑鸟的嘴里射了。清理一下,也该走了,黑鸟把手洗的很干净,但是手上的伤口还是很明显,指甲虽然剪了但是积存下的黑泥还是有些印记的,不过那身运动衣还是很干净的,应该是黑鸟压箱底的了,虽然是一间地摊上上的卡帕,不过配上他朴实青色的面孔很让人喜欢,鞋还是那双迷彩解放鞋,虽然显得有些不搭调,但是却给人的感觉很实在“主人,我这个样子,会不会……?”黑鸟低着头,双手指甲轻轻扣动这指甲中的泥印,“呵呵,没事,记住,到我家,别叫我主人, 叫我龙哥,你是我同学,父母都没了,你是奶奶养大的,其他的看我的”这是我给黑鸟编出来的,省的到家了,父母问出问题。“走吧”拉着我的黑鸟踏上回家的路喽。
我的家在农村,没有公交,打车要20元,一般去我家那边都是拼车,一个人5元,一般需要坐满7个人才走。黑鸟和我坐上了一辆车,因为车上只有我们两和一个坐在副驾驶上人,所以车就在县城里来回找人。黑鸟和我坐在最后边,我能感觉出来他有些紧张,手不自然的在膝盖上翻动着。我轻轻拍了拍他的手背,他转过头,傻傻的笑了一下,“不用担心,放心”说着趁机捏在他的裤裆上,软软的一坨,没什么反应,他微微颤抖一下身体“呵呵,到地方,我要好好玩玩你”有事傻笑着,小说说“伺候主人是黑鸟的幸运”。我从包里拿出来一根旧鞋带,轻轻拉开他的裤门,把的那一坨小鸡巴的头从三角内裤的一侧拉出来,然后用把鞋带套上,刚刚缠后,准备打结,车突然停下了,我知道是要上来人了,只能立马拉上他的裤门,小半截鞋带还露在外面,还好上来的客人没注意。我把怀里的包赛给他,小声的说“挡着,收拾好”黑鸟点点头,把手放在包下,慢慢整理着。很快人够了,大概15分钟后,我们就到家了。家里只有母亲一个人在,“妈这是我同学,黑……罗烈”很简单的说了一句差点说漏嘴“阿姨好”黑鸟很有礼貌的问了声好,我老妈笑着说“好,你先和小龙玩去吧,他爸不在家,今天怎么早点吃饭”说完我妈有意无意的大量了一下的黑鸟的解放鞋,然后去厨房了。我有的心虚,比较现在还有几个学生穿解放鞋啊,黑鸟有点不只所错,我指指沙发,让他坐一会,转身也跟进了厨房,假装看看有什么可以吃的。母亲看看外面,轻声对我说“小龙,你这个同学的家境不太好吧?”我嘿嘿笑着说“还行吧,我又不关心这些”拿了根黄瓜准备吃“你这孩子,你看,他还穿解放鞋呢,都刷的发白了,上学穿成这样家里肯定不富裕。”说着夺过我手里的黄瓜,有拿出连根洗起来接着说“你看他的手,在家里肯定经常干活,都是伤,你别欺负人家,你有没有不穿的运动鞋,给他找一双”老妈是很善良的那种,我遥远头道“你也知道,我都是一双鞋穿坏了才卖下一双,现在只有冬天的鞋还闲着。”老妈把喜欢的黄瓜递给我“去,你们一起去吃吧,一会看看你的旧衣服吧,你先和他说是这事,别伤了孩子的自尊心”老妈想的还真多“好好好,我出去了”应付两句就出去了。看看黑鸟,呵呵,他很紧张的做在沙发上,只坐了半个屁股在上面,腰挺的笔直,过去拍拍他的肩膀,把黄瓜递给他,黑鸟看着手里的黄瓜,说出了一句吓住我的话“主人,……我能去厕所里塞吗?”“……”,过了有半分钟我才反应过来是什么意思,这个黑鸟太夸张了,看我没说话,黑鸟以为我生气了,看看厨房的方向就要解开腰带,我急忙拦住他,小声的说“是让你吃的,你脑袋里想什么呢”黑鸟的脸红了起来,“我以为……以为……”在他头上敲了一下“呵呵,小骚货,吃吧,一会在收拾你”“嗯”黑鸟开始吃起来。闲话不表,很快就开饭了,饭桌上,老妈很是关心黑鸟,不挺的给他夹菜,问他一下学校里的事,黑鸟哪里知道我们学校的事,只能我挡下来。不过老妈很注意自己提的问题,以前同学来,都会问问家里,但是这次关于黑鸟家里什么也没问,看来老妈是怕伤到黑鸟的自尊心。看看黑鸟,感动的够呛,眼睛都有点要流眼泪了。童年期遭遇过不幸,通过现实的巨大发差,使其在心理上进行前后的对比,造成心理思绪上的一点震颤,此时的情绪就会处在一种办失控状态,说简单点,就是一顿鞭子后,给颗红枣,红枣会感觉特别甜,而且会产生一种环境对比感。现在想想,虽然当时让黑鸟去我家,没这么打算,但是在心理还是有这用隐隐的打算,只不过不是特别清晰而且,呵呵,现在看,都感觉自己有点卑鄙。
晚饭结束了,母亲收拾东西,我则带着黑鸟出去玩。北方的农村离山都和近,黑鸟给在我后面,我带着他走进了半山腰的一个小树林,虽然路很好走,但是学校的生活真的让我的体力下降了,弯腰喘着气,黑鸟是真正从事体力劳动的,所以他基本没什么变化,看我气喘,他四蹄着地跪在地上说:“主人,休息一下吧”“呵呵,好啊,不过把衣服弄脏了怎么办?”我笑着说,黑鸟很懂我的意思,起身开始脱衣服。上午洗澡的时候就顾得爽了,也没有仔细欣赏一下,现在我不知为什么来了兴趣,仔细的打量着黑鸟。呵呵,山半身肌肉虬结,应该是经常赤膊干活,皮肤被晒的黝黑发亮,两粒小乳头黑紫色,而下半身怎显的比较白,看上去上身和下身像两个人的,当然下半身也不全是白的,那脱狗鸡巴还是黑呼呼的,就在黑鸟把衣服脱下来放在一边重新跪下时,他的狗鸡巴开始慢慢长大了,我骑坐在他身上,用手指轻轻的摩擦他的屁眼,大概有二十几下的样子,他的鸡巴已经变成了一根粗大的紫茄子。“呵呵,起来,我们继续上山”我从黑鸟的身上下来,“是主人”黑鸟抬头看看我,低下了头,准备爬行跟着我。本来我也想让他爬,但是在山上容易受伤,就对轻轻给了他一个耳光,“起来吧,用鞋带绑好你的狗鸡巴,我要牵着”黑鸟马上去解鞋带,他先用一根鞋带把自己的狗鸡巴从根部绑好,在将两个睾丸分开,可以看到他非常用力,鸡巴上的血管都鼓起来了,用另一根鞋带绑好龟头,然后把鞋带的一头交到我手里,呵呵,很有意思的一幕,我用鞋带牵着一根紫黑色的鸡巴,在夕阳下的树林——遛狗。呵呵,对比很强的镜头,黑鸟夹着衣服,塔拉着他的解放鞋,有些费力的跟着我后边。我偶尔的拉扯也让他感觉到疼,但是他只是低声“哦”一下。大概有30多分钟,我们到了山顶,黑鸟的鸡巴如果捆绑时间超过1个半小时就很容易坏死,所以一般把时间控制在1小时以内,黑鸟虽然也有些累了,但是他还是坚持跪下让我做在他身上休息。这次我没说他跪在,而是让他躺在地上,我坐在他大腿上,玩弄着他的鸡巴,因为是在山里,蚊虫很多,他的鸡巴上已经被文字叮了几个包。呵呵,文字叮咬后,如果你不去挠或者用力挠还好些,最怕的就是不轻不重,我用指甲轻轻刮子那几处被叮咬的地方,让他感觉痒,但又不解痒。黑鸟知道我在折磨他,虽然没绑住他的手,但他也没有用手去挠,只是用双手死死抓着地上的草叶,“主人,主人,求求你,求求你”黑鸟不停的乞求我。“呵呵,好了,自己解开鞋带,打手枪给我看”我站起身,黑鸟马上跪起来,岔开双腿,把他的狗鸡巴呈现在我眼前,因为鸡巴上奇痒无比,所以他疯狂的撸动着,以此来止痒,也许是因为太痒了,他的鸡巴非常的坚挺,他每撸动一下,都看到红色的血液涌向紫黑的龟头。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