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星期三

健壮公BTM这几年遭遇的各种TOP

本人181cm 75kg 在上海,属于那种天生就比较结实匀称的身材 加上大学时期在同宿舍同学的带动下,没事就去健个身啥的,慢慢的身材就比普通人健壮了许多,配合比较粗狂爷们的外表和胡子,就是平常人所说的“猛男”。但我却是个不折不扣的0号,非带如此,还是个骚0贱0耐0,有时候自己都觉得这很可笑,一定是上天开的一个大大地玩笑。我接下来将讲诉我这些年遇到的各种各样的形形色色的1,都是自己亲身经历的真实事情

(一)被西北肌肉丑1爆操4 ~( n% z7 ]# W8 R+ q7 r% Q
我家住靠近中远两湾城,来过上海的朋友都知道,那里是出了名的鱼龙混杂,合租群组的比比皆是,人一多一杂那同志就多,那次聊到一个西北的1,先加了qq,看了他视频,没有露脸,就看到两块结实健硕的大胸肌 和腹部巧克力一样腹肌,我也给他看了我样子,他很喜欢,马上视频给我看他的鸡巴硬着的,我操!那跟巨根看上去足足有18cm,对于我这样的骚壮0是太有吸引力了,我提出要看他的脸 他说他自己不差的 很男人,西安人在上海2年多,我就想着反正这样身材的男人也不会差到哪里去,所以马上答应就和他当晚见面了。

去过中远两湾城的人都知道,开始分99弄和100弄 100弄由于一些客观原因存在大量外地群组合租,他就住在100弄这边,我们约好在门口银行的ATM前见面,见面之后第一眼看过去 那绝对是个丑八怪,记得张纪中版的神雕侠侣里面的裘千尺也就那么摸样,但是骚0的想法你们总是摸不透,关键就是他有一根巨龙!当时就一句话没说 跟着他一路走到他楼下,他说他家同事在,不方便去,如果我愿意的话 可以在楼道里面玩,我点了点头,一直他带着到了20层的楼道里,一片乌起码黑的,只有窗外透进的灯光。 他一把抱着我说:“弟弟 让哥好好亲亲”说着就把舌头伸进我的嘴巴来回地刮擦,一个手抱着我,还有一个手在我下面来回用力地按揉,我被他那么刺激,就着灯光看到他因为兴奋充血发红的脸,顿时觉得好嗨好刺激,就感觉自己一个健壮的男孩子落入了很丑很恶心的怪物的魔掌,逃跑的方法只有满足怪物的淫欲,嘻嘻。他不仅吃我的嘴唇,还吃我奶子,甚至可以说是用牙齿啃咬我的奶子 一边说一边说”弟弟你的奶子真大很结实好爽“我在一边也不停地小声呻吟,两只手也在他的大吊子和大蛋子上来回地捏搓。突然他把我按下去说“宝宝弟弟 给哥口几下” 他不说我都要那么做的,我解开他的裤子,把他的吊子拔出来,先来来回回地闻,当时我确定他一定2天没洗澡了 因为鸡巴的上的骚味道还有汗味 和男人特有的那种味道真的恨冲鼻子,但是一想这是一个怪物的鸡巴,要是干净的才怪呢!就把头 身子 蛋子 都裹着的严严实实,上上下下地吃!品尝!享受!吻喂!这跟实际20cm都有的吊子!就在楼道里面发出嗦嗦的吸鸡巴声,估计回音还不小呢!4 [: I' W! c# A) l  k6 t. z

就这样吃了10分钟多,他不知道哪里拿出一个安全套,我懂了他要进来了我问“操!哥哥要弟弟了”骚的时候我就喜欢这样撒娇!他听着又从口袋拿出ky拔下我裤子在我肛门上又是摸有是柔地 在我还在享受的时候 突然就一根整地进来了!一阵巨疼我要大叫出来的,他也是相当有经验的那种1 在我要叫出来的时候拿手捂住我的嘴,同时后面没有在动,就这样停住大概1分钟,我没有什么反抗了,他就慢慢开始地日,姿势一直是我贵站着他再后面日我翘着的pp,他左日日右日日画圈日日,全跟拔出抽进地日日,一个手捂着我嘴巴 还有个手来回刺激我的两个大胸肌,异常灵活地拨弄我两颗因为兴奋高耸地乳头!后面就是啪啪地操声,突然他松开我的嘴巴 递上rush要我吸一大口,我想怎么他能拿出那么多东西!也不管了就按照他意思吸上一口,rush我也用了很多 但是他的rush特别有感觉,吸了5秒之后,我一下子觉得自己要飞起来了,啥都不管,就大叫大闹大吵“不要嘛 哥哥操弟弟,弟弟要!弟弟要哥哥操死,弟弟不活了!弟弟要哥哥操!”就这样语无伦次的呐喊,那股子劲力儿,可能8个猛1都吃不消!他应该是被我这样骚的吓着了,马上捂住我嘴巴还有个手拉住我头发,我就出现一个头后仰的姿势,他下面啪啪啪啪地十几下死命地向我肉穴里面顶,就这样射了,天啊!这样一个怪兽1被我大叫给吓射了!然后他看着我 我看着他 对视几秒 他说“快穿上 等会怕有人来”我笑着嘿嘿 穿好整理好 处理掉套子和擦肛门的纸巾,走出楼道,走廊里灯光照着我和他,才发觉大家都是大汗淋漓,顿时觉得怎么有那么健壮大鸡巴的丑1
(二)河北胖猪1的3次相遇5 B5 ?* e  N  M( M# e& m
上次被那个丑八怪操了时间也不长 但是休息我了好几天 还抹了马应龙 好久才缓过神来,真他么一个丑比 操死我了!接着几天下班到家无聊 后面养得差不多了,又开始有点要了。0如果要起来的话,29头牛都拉不会来!这句话我经常摆在嘴边。

运气真不错 在中远两湾城又聊到一个1,他发来照片后(露脸),我仔细一看是个大胖子,但是不是那种虚胖,完全是那种猪一样的肥胖,有点惊呆了,好久都木有回话,可能他猜到我的心思,马上说“别看我胖,我下面19都不差 我媳妇每次都吃不消” 怎么!媳妇!?难道还是个双?嘿嘿有意思!就这样在和他的聊谈中得知:他是河北人和老婆在上海跑业务,群租在这里,原因是便宜,每月房租差不多才800多。但是我意识到又是一个不能去他家好好玩玩的主了,他意思可以再楼道里玩,口他,不一定要做10,我想这样也不错就要见了。 
5 `5 a, B5 w" K3 v
当时是白天,见面之后发现他很高,面色很红润,就像被养的白白胖胖的猪一样,很像毛新宇大将军!嘻嘻,还有点脱发就是地中海!见面寒暄之后他带我在迷宫一样的100弄里面逛了好一会,到了一个看似还有很多住户在装修的楼里,他说“这样的楼里人多也杂 方便做事”看来这只猪做的还真不少,很有经验!坐电梯到了上面的楼道里,他没有抱我吻我也没有吃我奶子,就自己主动脱下裤子,让鸡巴软软地出现在我面前,真是个老比,好像能看出0的内心,知道鸡巴出现,0就会上去吃,果不其然 看到鸡巴,我就一下子有点腿软,跪他面前吃他鸡巴,真大!真的恨大!大道有点不讲道理了!还很白,但是骚味和汗味不大,两颗蛋子也大到没有天理!我有点狂了,一前一后地裹着,越裹越大越裹越长,完全是我两个手握不住(本人手很大)可见这只猪的鸡巴有多大。吃了大概15分钟嘴有点酸了,吐出鸡巴 好好看看,白白嫩嫩的,很直,头有点细,下面粗,龟头很粉,但是很亮,很圆滑!马眼很大,尿道是紫红色的,近距离闻一下,有一种很奇特地肉香,两颗蛋蛋在我按摩他鸡巴的时候自己在下面有规律地缓缓地蠕动浮动,他看到没用嘴,有点小急“在吃呀 这样很舒服的 帅哥”我点点头说“好的哥哥舒服弟弟就舒服”说着就又吞下这猪的蛋蛋,温温热的,好吃!刚准备用力吸,他喊道“吃我龟头”我一把吸住他的龟头,忽然一股子精水冲射出来,我有点惊讶,我这立马吸住他的马眼,章鱼吸盘一样 死死扣住这只猪的鸡巴,他也死死地按住我脑袋,作为一个0的本质,我把他差不多7-8股精全部吃了下去,有点苦,有点咸,不是很鲜!估计他吃的东西都是垃圾食品!吃不死他哦!射完之后,他好像有点不好意思,羞涩了,又和我在小区走走,请我喝了一瓶康师傅酸梅汤,算给我簌簌口,聊聊天。他说他再上海还没有立足,所以现在没有稳定的家,以后要是在上海站稳了 要把老家的女儿和爸妈接来,还提到,他再上海见了几个网友,都很喜欢他的鸡巴,不过他就是耐操不耐口,一口就射很快,但是很操很久,一般1小时不带射的!下次有机会要我去他家玩玩。9 \' r8 @. c9 E4 O& h# I' c
6 h5 y* b: W% m  E* K7 l
不过就这样之后又约了2次 都是口的在楼道里面,也没有机会去他家,他老婆一直都在家,之后他搬家了远了,就这样88了。也蛮可惜的
(三)被两个截然不同的1给用了
晚上无聊,聊到一个30出头的矮子1,看了照片是那种路人甲类型的,还有眼镜,但是他很喜欢我,极力推荐自己17cm的鸡巴(说来真有意思,好像95%中国人都说自己鸡巴有17)被他说的烦躁了,后面也有点难受了,索性提上裤子这就见面了!" 0 g/ }) r, Z0 |7 J. L/ P/ w" i

见了之后真人稍微好看一点,不过还是屌丝样!谁让自己是个0呢,不来满足1,那活着还什么用!到了他家,一如我想象,还是那种群组房,他的房间很小,应该才几个平米,里面又是炉具又是衣服还有箱子之类的,一看就是两个人住的房间,还有一股很淡很淡的脚丫子臭味,我也不嫌弃,就两个人脱了衣服,他看到我身材很不错,一个劲地夸赞“小鬼头身材那么好 真结实撒 蛮喜欢滴”我回应说“就是为了让哥哥开心啊,来给哥哥操 满足哥哥淫欲”他抱着我,一上来就吃我奶子,用舌尖来回点击我的奶头尖,左吃吃右吃吃,左揉揉右揉揉,奶子上面的快感一下子传递到了肛门周围,他拉着我的手往他的鸡巴上放,我听话的揉捏他的鸡巴,真大啊,一下子伸到内裤里面,还是大,还感觉湿湿有点黏,我拿出手,闻了一下,很骚很臭的味道,还有点脚臭的感觉 ,很奇怪,但是很刺激,不管了,跪在他面前就吃了这跟洗都没洗的臭鸡巴,他的鸡巴很肥!不是那种有脂肪胖的鸡巴 是真心地壮鸡巴!一个大棒子再我嘴里来来回回地嗦,他用力地拍拍我脸说“你们这些上海的娃子,就是贱、喜欢吃我们男人的臭鸡鸡,骚娃子!”我就恩恩地回音。
9 Z2 y8 {; Y6 _/ I" F
口了一会,他拿出套子和大宝SOD密,要用我后面了,我也没让他给我开后面,觉得应该自觉一点,就用点大宝里里外外揉搓自己的肛门,不一会就开了,他也躺在床上,挺着高耸的鸡巴让我自己坐上去,我整理了一下心情,深吸一口气,一腿夸过他身子,让自己的菊花正好在他鸡巴上方,慢慢对着自己蜜穴做了下去,一路上有点小紧和一点点地酸胀,等我全部吃进他的鸡巴,他突然一顶,啊的一声,从枕头下拿出一只棉运动袜,赛我嘴里说“瓜娃子,嚼着,哥哥要攻你了”就一阵一阵地日进抽出,啪啪啪 啪啪啪,他就知道我这样的公骚0很快就能适应快速地猛操,我嚼着运动袜,闻到更浓烈的臭味道,一直发出哭腔,怪怪地发出“哥哥...哥哥...弟弟是骚比....”但是心里比谁都清楚今晚一定是个美妙的夜晚。

这时囧事来了!由于是合租,外面也不是很隔音。一个人的关大门声比较响,他一下子停了下来说“呀 我同事回来了 不要动”就这样死死地迁着我,下面一涨一涨地,过了1分钟多,他说“哦。。。。吓死我了,不是他,他还说今晚不回来的呢”我吐出袜子说 那哥哥继续来啊,他说不行了已经射了!我拔出鸡巴,看到套子里面一点白色的水,知道他已经被吓射了,一下子就恨火大,骑到他身上锤他胸口,他有点受不了我的打,两手抓住我拳头骂道“够了 骚娃子 不要闹了!”我也没办法 就只能穿上衣服走了,前前后后一共15分钟都没有。+ z3 i) h1 c( k  u
7 u, ]7 [) X3 N9 }( ]
他送我下楼,还是一路上说好话,觉得很不好意思,我想就这样算了,下次再说吧。到了小区门口他回去了,我突然想到以前也聊到一个这里的一个美发师,上周聊到的,比较久了,有点忘记样子了,约约看 是不是能让没有爽完的菊花圆满,马上打了电话,他正好也在家,发了我短信他地址 于是我绕了一段路道了他家(怕刚才那个1看到,不太好自圆其说),又是群组的那种,不过他的房间比之前的那个要大很多,不愧是做美发行业的,时尚圈地位就是高!不过他的样子比较挫,有点90后非主流,人也不高,估计年纪比我还小呢,就在他床上,我和他排排坐,我想这样一定是他有点紧张,我就自己主动点吧,我跪在床边,用脸在他裆部使劲地茨左右地茨,他开始呻吟了,我解开他的裤子,一根差不多20CM的巨大鸡巴跳出来,一股不比上一根骚味道小啊!一定又是好几天没洗澡了,也不能怪他们---群租条件都不太好,我象征性地口了几下,因为后面真的要了,就把他推到在床上,自己帮他带好套子,稍微抹点ky就坐了上去,有了之前17的开路,现在20一下吃下去真的不会很困难,我就想一个风中的柳树---前后左右360地徭役,突然一下子没有骑稳当,身子向他的脚一倾斜,他穿的是黑色运动袜,我鼻子正好就碰到他袜子上,和之前那个脚臭味不一样 ,这个袜子的味道明显比较男孩子气,很运动感觉,真是奇怪,这样妖气很重地美发师怎么味道那么男人那么爷们!为什么!苍天啊!他再下面不停滴操,双手搂着我的腰,我双手也刺激自己的奶子,当然也不时抱抱他,大家都开始出汗了,我感觉他脚上的臭味道越来越重了,自己都有点吃不消了,要有点尿出来的感觉,他再我前列腺上死命地盯着 ,我就顺势尿出了一点水,应该是差不多20分钟吧,就水一股一股地出来,他说我被操射了,但是我一直坚信自己是被操尿了,他就一鼓作气,啪啪啪地加快速度操,15秒内,射出了精!7 `1 E( ]* O) \- e4 b
  h, p+ y7 @- s& X5 _
回家的路上 差不多快晚上10点了,我吹着风,感觉今晚真的很幸福
(三)蒙古男人的力量!

他住在中远两湾靠近远景路这边,人很高 ,不是大家印象中内蒙男人那种牛一样的健壮,反而有一点点地瘦,不过很结实。不过就是有点装b 有点做作的感觉,可能接触太多上海的gay就会这样了,我声明:我不是很喜欢那种时尚做作气息的人,吸引我的都是爷们男人类型的,所以不是特别大的欲望要见他,但是那次喝了点酒,都说酒后淫乱,突然想到了他,就想xoxox嘻嘻。) |1 K. |2 y' N$ x' f

到了他家之后,简单地聊了一些,他就一只手答在我身上,我心跳一下子加快,他对我说“宝宝,要不要闻点rush”我想怎么还木有开始就要闻,他打开抽屉取出rush 大瓶子的那种,反正也迟早要玩的,我就深深吸了两口,两个鼻孔。顿时就脸热热地发烫,那个叫血脉喷张的,接着就是身体发热,就在那坐立不安的感觉,他没有闻rush,也没有碰我,反而问我“爽吗,要了吗,后面要吗”我使劲地点头,顺势向他的怀里钻!我自己有182多但是在190的他面前就感觉自己好娇小,好柔弱,好女人的!呵呵 麻痹的!呵呵!他一个大力气地把我翻到在床上,扒下我的裤子和内裤,让我的肛门正对着他的脸,由于rush的作用,我不停地一张一合我的肛门,以让自己感觉不那么紧张,他就看了大概几秒突然对着我的菊花吹气,我爽阿,接着在我没有准备好的情况下一下子舔了上去,就像那种狼吞虎咽的吃菊花,哗哗地用整个脸正个鼻子在我肛门上反复摩擦不停地一直这样做,原来我菊花上整齐的毛毛都被弄的乱乱的,参合着他的口水!我实在忍不住又吸了几口rush。" [6 W/ M7 w. n4 @3 {, G. S

就这样舔了好会儿,他拍了下我的pp 说“宝宝 要不要吃哥哥的大jj”我抱着他的枕头回音“弟弟饿 要吃 要吃!”他揉揉自己的内裤,那个鸡吧头上的水已经弄湿润了好一大片,他下了床 没有马上来给我吃 ,而是先去点了蜡烛合熏香,然后关上了灯,然后自己坐在了我边上说了句“来把宝宝”我就像听到了命令的战士,哗地冲了上去,拉下了内裤 一根蟒蛇一样的鸡吧跳了出来,包皮很长,上面细 ,根部很粗,身体上的龙根很粗很吓人,但是阴毛很短,看来他修剪过,我扒开包皮,没有我期待已久的搔味道,倒是有很浓重的羊膻味,很奇怪但是让我很嗨,很兴奋,我一兴奋就喜欢把1的鸡吧用手在根本捏的异常地紧,这时他的整个鸡吧就好像被注入了雄性激素一样,上面的龙根血管爆炸出来吓人的狠,我一个劲地吃 深厚,一边在闻rush,就不停地搔叫不停地吃,几乎过了好久好久,他鸡吧上的羊膻味还是那么重。
) \- X3 R5 Q. U& u3 j8 \
接着他又把我反过来吃了几口我的肛门,顺便抹上了ky,套上套子,一气呵成,把他鸡吧头顶在我肛门口,很慢极其地慢但是在近来,我又重重地吸了口rush。他看我拧上盖子知道我好了,一下子整个鸡吧都近来,我没有很疼,但是出奇地涨,就连接着收缩很久的肛门都没什么效果,他依然是那么温柔“小骚宝宝还会夹我!”我没说话就在那呻吟。一下子一下子地日,没有虚的,可以说每一下都是那么实在,那么深。在床上操了过了好会,他让我面对他操,以便可以顺利吃到我奶子,现在情况就是这样的:我嘴巴里咬着枕头 怕发出很大声音,他的嘴巴在我两个奶子和胸肌上吃舔,但是下面我的菊花一直接受着他的猛操,很多次,可以说上百次了!他一插到底用很粗的跟虐操我的肛门,等操到底的时候还360度转就像拧螺丝似的,他把埋在我胸肌里面的脑袋伸过来说“宝宝勾着我 去窗台“我就双头双脚沟着他,那个差不多22cm的鸡吧固定在里面,三保险!
. p3 U# E% `0 i6 [% n
呀一把抱起来我到了窗台,外面是两湾成辉煌地灯光!屋子里面是暗暗地烛光,这样激情的时刻,还是rush助兴,要是能死在这一刻真的坐鬼也值得了,他就草草我吃吃我奶子,看看下面的游泳池,说“你下次不听话就把你扔到游泳池里,乖不乖”他欺负我,呵呵,我也知趣地回音他呵呵,又有趣又淫荡,从晚上8点一直到10点半,这后面就一直没有合上,我一直是晕晕地,酒精!rush! 强劲阿!都在差不多要混过去的时候他气喘地大喊:后面收紧!我后面用处吃奶的力气,一股又一股地,他的鸡吧一涨一张 终于地他射了,他趴在我身上,缓了好一会,他起身,漫漫拔出已经有点软的鸡吧,套子前面的储精带拔出来的时候还卡在了肛门里,我就这点好,操再久 后面都是很紧实的,不会很松!

之后又找了他几次,不过之后大家有了点误会,大家也都知道性和做爱这样纯洁的事情要是掺合了其他的杂念就索然无味了,大家就很少联系了 ,之后虽然很多时候想他 他也在qq上找过我几次,但是我都没有去,怎么说呢 还是祝福他 ,希望他能开心 ,哦也
(四)被0操 我叫他老公 他也喊我老公- X% p: ?. }2 _% v
1 v7 P3 e$ H* [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聊到的,一天快下班的时候一个qq上的突然和我说见面不?他说他在中山北路靠近沪太路,离开我家很近,我说我是健壮公0 ,他说他也是0 不过可以做1,今天就很想做1,我想了下“一个优秀的1要让他喜欢的1变成0 一个骚贱的0要让他周围的0变成1”就答应见面了。在中潭路地铁见到那人,很矮小,也不清秀,还是个四眼,虽然穿衣服 但是感觉身材也不好,特也看着我 ,估计我身材要比他大2圈还多,被这样的一个小家伙操?犹豫的,但是后面直觉告诉我 这样的小家伙都技巧很好,也罢!也罢!试试看!
0 `! \* d- K" j# J
就一路和他走了大概15分钟到了他家,他说他父母今晚很晚才回来,所以玩的久一点,说话着就上来亲嘴,他有点口气,我礼貌性地避开了,他又转向我的奶子和鸡吧,上吃吃 下吃吃,很忙碌的样子,不过我是0 死穴在后面,不喜欢鸡吧被吃,我说“唉,你吃我菊花吧 干净的”他说“我不吃菊花的”那好吧 我就吃你鸡吧吧,他脱下裤子,鸡吧正常大小16cm左右,有点黑,但是两个蛋蛋下垂的很厉害 蛋蛋上的皮很薄,舔上去口感也一般 他就从上面直勾勾地盯着我,估计心理在骂“千人操万人骑的骚比!”舔了一会 他说“好了,自摸给我看!”我占点口水自己两个手很缓缓地揉按自己的奶头,然后在胸肌上大幅度地揉,不一会我的胸部皮肤就发红了 那种潮红的颜色,我又吧自己肛门稍微揉按一会,他看着我 而他自己在打飞机,又一会,他从抽屉拿出ky说“自己摸后面,等回上你”我又用ky在后面开了会,一根手指 2跟手指,一般通到3跟手指就可以接受任何你了,我说过我手比较大呵呵,他给自己套上套子,要我跪着小狗式,他从后面近来,说实话,虽然那个骚货鸡吧才16cm 不过近来时候真的感觉到有涨,还有点不是很适应,可能是这种感觉吧,0操0,操着操着 我感觉他的鸡吧有点不是很硬,他拔出来,又从抽屉拿出一个白花花地假阳具,一看就是他自己经常用的,套上套子,估计有18cm满长的,我以为他要操我用那个东西,我就自己转过头,等会发觉他没有用那东西近来,回头一看,他自己拿着假鸡吧塞后面,还有点不是很容易,应该有好一段时间没有用过了,那个骚货!过了差不多5分钟,他的鸡吧在自己操自己过程中,慢慢的抬起头来,还一点头一点头的,象给我磕头一样。0 J  q* Z- H  s/ @& i& S; b

他自己躺在床上 让我放松自己坐上去,同时那个假阳具插在他自己的骚肛门里,很有意思的场景,但是又极其地淫荡无耻,有点丧权辱国的感觉,呵呵!忘了告诉大家 他的床是那种弹簧床 所以我每次大幅度用力地上下骑他 这个床就摇晃地厉害,疙滋地发出声响,我上面被弹的很高,他在下面被压的很牢固,他两个手楼着我的腰,我自摸着奶子,同时我pp又感觉到插近他肛门露在外面的假阳具的蛋蛋,我后面竟然流出了大量肠液,气味很重,不是那种臭味,就是腥味,很腥气但是很想闻的感觉,他也感觉到了,用手一摸大叫“吆!床单用不成咯,床单没办法用咯!”边喊边骂“在用力骑”说着啪啪两下很响亮打在我的pp上,我被刺激到了,更大幅度地骑他,他骂“大鸡吧骚0!操死你!大鸡吧骚货 我叫你老公好不好”因为我的鸡吧真一下下拍打在他肚子上,前面也流出透明胶水一样的液体,还能拉丝,昏天黑地的,我也大叫“老公你是骚比,操的我都流水了”,终于厮杀了好一会,他射了,我也好累的,两个人躺在床上 我去洗澡,回来就穿衣服,没多说一句话,他真是个骚货!他起来准备里下床单,又是那句话“吆!床单用不成咯,床单没办法用咯!”边说边把床单放到洗衣机里,估计我走了之后那个骚货还要洗床单擦地板,到是个贤惠的主,不过是个0,嘻嘻。
(六)被比自己小的湖北弟弟双龙操昏死过去
$ w- a$ C+ B3 V+ i
他是湖北人 说自己只有24岁 今年正好龙年 就叫他小龙,因为喜欢爷们又男人味的0所以很想上我。住在天钥桥路靠近美罗城这,是和同事合租,一天下班后就约好 见面觉得是那种很阳光的大男孩,还有几棵痘痘,有点小萌,也不多说废话,就和他到他家,我发现地方有几双鞋子,和搁置在鞋子上的运动袜,明显是穿脏的,他室友还没有回来,他说应该要很晚才回来,就先进房间去开灯,我马上拿上袜子放在鼻子下闻闻,可惜看似脏 实则一点味道都没有,麻痹的!& Q4 g2 ^+ g  `
! k# G! R  D9 u& p2 Y" y
进了房间 他放点不知道是法语还是拉丁语歌曲,点上蜡烛,还有一排书,就是那种文艺小青年,这种人不是特别装就是特别变态,我到有点怕了,就和他在床上聊了会,聊着聊着 两个人自然地抱着一起 在床上翻滚,他把我压在下面,我摸了他下面,靠!已经硬了,原来已经被我的魅力迷住了,我可是那种实在的0号,这就把下他的裤子,一下子口了上去,这是一根包皮吊,有比较重的骚味道,很象上翘的香蕉,质感很好!我撒娇说“是不是弟弟故意保留那么多骚味道给哥哥吃阿”他到是个傻子说“阿 快一天没有洗了 我现在就去洗澡 不好意思阿”我马上说“不要了 已经很晚了 等会我还要赶地铁回家”(通常每次我的话都是那么狗血!呵呵!没办法 实在人呢)他就让我来来回回吃他的鸡吧 ,吃的上面湿湿的,突然想要更爽,就问他有rush吗 想不到他真有,还是上一个骚0忘记带走的 呵呵 我闻了下,然后继续口他鸡吧,他鸡吧海绵体下放的一根最粗壮最好吃,我用蛇头反复但是很仔细地粉刷那一块区域,他到也这样就放开了,用手扣我后面,我鼓起勇气说“弟弟手指甲不舒服 要弟弟用舌头 不知道弟弟敢不敢阿”“这有什么不敢的”他回答,说完就一口舔在我的肛门上,感觉他很会玩,在我肛门眼上画圈地舔,然后要我肛门放开,要舔我肛窦上的嫩肉,几乎是一半长度的舌头都进入我的肛门了,我爽的都快上了天,此处省略100个字,他在我后面抹了还多口水再加上ky 然后自己带上套子近来了 ,他喜欢小狗式 可能他害怕看到我的脸吧,一下子近来,由于之前闻了点rush 就觉得很舒服,里面很空 但是那种空虚感被他马上又填补上了。

各种姿势大概赶了30分钟,我后面彻底被干开了,他拔出鸡吧,用手啪的一下拍了上去 对准我的菊花,骂了2个字“真松!”我很气说“还不是弟弟你弄松的阿 你陪你陪!!!”说着就一整个身体扑了上去要垂他打他,他一把抓住我骂我“别矫情”我就不停地呻吟,他看我太要太骚了,从床底下拿出一个有点灰尘的假鸡吧,要操我,我一面不停地撒娇 一面大叫 后面吃不消那么大的鸡吧的,弟弟坏,他完全不理睬我的呻吟,再假鸡吧上抹了点ky就塞了近来 我哇的一下子大叫“哥哥 不要哥哥 ”但是快感顿时传遍全身!他看着我嘲笑着我,说要玩双龙,就是一根活鸡吧 一根假鸡吧 一起近来,我说后面绝对吃不下两根鸡吧的,他也不说话,伸出一根手指再我后面划了划,说“米缸一样的了 还说吃不下!?”我只能答应了,这时候外面有开门声音,他室友回来了,我看看外面说“双龙我会大叫的”他啪的给了我一巴掌说“现在谁来 我都要双龙你!今晚你跑不掉了!”没办法,多闻点rush ,深吸了5大口rush,假阳具先近来,然后他的真鸡吧再假鸡吧上方就着嫩肉一点点挤近来,但是我感觉是过了好几个世纪,后面前所未有的满涨感,实在有点吃不消了,根本不管那么多直接“啊。。。。”地叫了出来,“不行了 不行了,”“要尿了老公求你了”一股子尿就喷出来,从尿道口飞射到胸口,肚子上,面孔上,头发上,全是尿水,他看到这一切,一把捂住我嘴巴,死命地深操,还把假鸡吧死命地往里面顶,我不停地扭呢了身体,两个人都从床上反倒地板上,那假阳具“匡”的滑落到了很远的地方,同时我后面放了好大一个屁,带了一大滩水和肠液,气体团,他鸡吧上的套子特滑落出了好大一截。6 H' x1 ?2 c) E4 Z2 Q0 L6 d
+ F& V, n8 A* C* F) h8 s
两个人回到了床上,他说“骚货 爽吗?”我说“哥哥不要双龙了好吗 太刺激了 我怕”他同意了,躺着让我骑再他鸡吧上自己动,我用力把肛门往外挤就好像一个婴儿嘴一样吃着鸡吧 ,一下一下,那是一个相当饥饿的0,我双手按着他的脚,后面大口吃着他的鸡吧,他好像很爽的呻吟,让我慢一点,我觉得他要射了 ,更不能慢,不要命地上下活塞运动,差不多每秒4-5下,疯了一样骑,他大喊“不要,慢点 啊 射了 射了”原来这个体位最最刺激他。
  L5 M" c$ K% T: |. D) w/ a
后来我想出去洗一下再走 ,担心出去见到他同事尴尬,他披上浴巾出去和他同事说了几句,(估计他室友都知道他是gay了)呵呵有意思,今天彻底被喂饱了,要好几天都不饿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