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玩弄流氓学生(高H,请备好手纸)

这是根据一个真实的故事改编的,那个时候我还只是一个初中二年级的学生。

我读的那所初中学校是所流氓学校,经常和其他学校干仗,其实就是打群架。从初二开始我们每个星期都有一节体育课是去游泳馆学游泳的,听说那时是教育局规定的,而且所有的学校都要参加;但是我们所在的AB区就只有一个游泳馆,学校也很多,好学校有二家,其他一般的学校有4家,这4家包括我们的学校都是流氓学校,嘿嘿。一般学校之间的老师都是约定好的,你学校预定2-3点,另外一所就3-4点。我们学校固定在最后一批下午3-4点,前面是C学校(我们学校的死对头)。那个时候每个星期都盼望着快去游泳,一来不用上课了,二来可以有很多帅哥换衣看(从小就邪恶啊。。。嘿嘿),那时每次过去总会看到很多长的高个帅哥走出来,真恨不能那和他们一同学游泳,去的久了就发现一个高个的帅哥特别好看,目测那时候就有1.9的高度了,小寸头,剑眉加丹凤眼,花痴地想怎么可以长的那么好看。后来听说是因为C学校有一个体育特招班,那些高个的都是打排球的,就更加刺激我想看他们全裸的样子了。可是事与愿违,每次来都晚一步,进去他们都出来了,最晚一次也是已经换好衣服了,本来想可能这辈子就没机会了,呵呵。" E& R# i  E* [; g. c

忘记介绍了,故事的主角不是我,而是我们班,我们班的老大叫阿正,老二叫阿彪,老三是哈士奇(哈哈,是绰号啦,不过能叫哈士奇,说明打架那是相当的在行),老四狗头军师,他们四个也算是我们学校的大流氓了,统管班级和一个年级,和别的学校打架一般都是他们组织和现场分配工作的,他们的长相就不描述了,就阿彪稍微中等偏下,老四十分猥琐,其他还OK啦,而且我觉得狗头军师也有那么点这方面的倾向,那次的故事其实就是他挑起的。至于我么,因为读书比较好,而且和阿彪是同桌,所以也特别受照顾,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那是一点都不假,虽然都是流氓,但是他们从来不欺负自己学校的同学,就两个字,义气。9 t4 D& U1 b/ \: i

大家一定等急了吧,没错,故事就发生在有一次去游泳的课上。如往日一样,我们5个人加上另外2个同学结伴去游泳馆上课,先前说了,我们前面那家C学校也是一流氓学校的,我们两家学校经常互看不顺眼是有原因的,经常有他们学校的流氓学生来我们学校敲诈钱,所以我们也不定时去对方学校门口捣乱,以致关系搞的相当紧张,老师都知道也不愿管学生之间的事,毕竟都初一初二是大人了,就在不久前的几个星期,阿彪还去过C学校好像是为了女朋友的事情,但是他回来也没说什么,只是脸上有红印,我猜他被打了,既然他不说,我们就没问下去了。话说那天正好前一节课的老师好像家里有什么事临时走了,所以我们去的稍早一点,正好碰到前面C学校游泳课结束,零零散散他们也基本全走光了,我叹了口气,本来想早点来看的,没想到还是晚了。我和阿正,阿彪他们就领了号码牌陆续进去了。进了更衣室后,一切正常,我们就换裤子,脱衣服啊,就想进去玩了。有个动作快的同学就换好直接进去先淋浴了,没十几秒他激动的从浴室冲了出来,兴奋地对阿正说,楚帅在里面,他在里面洗澡,阿彪听到了眼睛里都放光了,说真的吗,你确定吗,同学非常肯定地说确定就是他,以前他来我们学校敲诈过他,化成灰都认的他。其实这个楚帅我那天都不知道是谁,是我后来问阿彪才知道的,原来这家伙是C学校的一大流氓,手下也很多小弟,进过劳教所,而且他留过级,所以其实岁数比我们大。据说他进劳教所是因为桶过人,但是没捅死,所以进去关了几个月也就放出来了。我也不知道他们那么激动干嘛,我问他们你们找到宝藏了吗,个个那么兴奋。阿彪说其实一个月前那家伙带过几个人来我们学校闹过,说要XX做他女朋友,但是XX是阿彪的女朋友,所以那天好像差点打起来,互放狠话叫别人等着。哦,这样想想,怪不得阿彪那天回来后可能是去找他们了,估计还吃亏了。阿彪激动地说,草,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闯进来,说罢就连衣服都没换就冲进去了,我们想拦都拦不住。老大怕出事,就叫上其他几个人也跟进去了,我想这下有戏看咯也跟进去了。狗头军师进去的时候就跟我说一会看好戏吧,别看狗头军师呆头呆脑的,其实很聪明的,脑筋转的可快了。而且狗头军师眼睛特别好,我们进去后不到楚帅,估计换了个位置,还是狗头军师最后发现他在走廊的尽头的龙头下冲凉,我过去的时候他们已经把他围住了。我围了过去后,本能反应,先衡量了下那位对方学校的老大,如果是个歪瓜裂枣的,那还是算了,我还是进去游泳吧,因为学校打架的事我也不想参与。远远望去,那个叫王震帅的,个头一般,1.8都不到吧,但是在我们那个年纪算高的了,因为我们那时候才初二啊,男生刚发育,发育的快的也只有1.72左右,也就觉得他长的挺高,再看脸,不长不短的头发,人如其名,确实挺帅的,说像哪个明星到也说不上,但是就是挺耐看的,身上而且有肌肉的哦,胸肌也很明显的,看的我心痒痒啊。他应该刚刚游玩出来,还穿着三角游泳裤,黑色的,把小屁股包的翘翘的,前面的三角地带,老实说,看不清楚=。=,因为黑色裤子再加上光线问题,感觉不是很凸。。(那时候我猜一定是游裤包的太紧了,嘿嘿)。他到很淡定,把水龙头先关掉,我那时已经有点大坏神附体的feeling,恨不得他们冲上去把他剥光了,可惜我期待的情节没发生,毕竟我的同学们都是正常人啊,而且敌我交战,先礼后兵,大家也就僵持着,没想到还是楚帅先开口,他问你们想怎么样,阿彪就说了,你说想怎么样,上次打我的那巴掌我可没忘。我心里那个急啊,直接打啊,还啰嗦什么,但是我知道阿正和阿彪怕打不过他,毕竟他人比我们高,身体又比我们壮,而且阿彪上次和他交过手心里有数,所以他们还真不敢乱来。其实我也怕,我怕万一真动手,对面这家伙怕搞不过我们喊救命把老师什么叫来就不好玩了。这时楚帅又说了,你们要动手也可以,等你们大哥我洗完了,我们出去单挑,这里地方小,动起手来不方便。我突然很钦佩这家伙,死到临头竟然还那么冷静,从容不迫,说话的样子真帅,一定要说像谁吧,可能有点像赵又廷吧,不过是MINI版。这个时候我们都不说话,气氛极度紧张,我他妈太爱狗头军师了,这个时候他竟然鼓励大家说,大家怕什么怕,我们人那么多还怕他一个人,老大,搞死这B,错过今天就没机会了。这个时候就等有人说这句话,阿正被一激也突然意识到了,机不可失,接下来我们谁都没想到,他上去就给了楚帅一个大耳光,啪的一声很响,我惊呆了。  ?3 Z) C. e  c$ W7 c6 }
0 b+ T3 }7 g& C, Q0 r: ]
阿正放话了,“你说想怎么样,就这样!没人和你单挑,你敢动我一下试试,今天让你横着出去,这巴掌是替我弟还的“。感谢老天,因为我们是最后一批游泳的,这时已经超过3点了,而且我们之后就没人了,所以浴室人少,有也是我们几个同学,大家都当没看见,然后陆陆续续都去游泳了,就顺下我们几个。别说,阿正这下那么气势,楚帅竟然一下子就被打蒙了,半天没反应过来,刚刚盛气凌人的其实也一下子减掉一半,阿正毕竟是老大,一看气场转向我们了,就继续施压,“你不是很能打吗?你来,朝我这里来,打呀,你打呀,你孬种啊“ 此时楚同学说了句,你吗B的,真的要打过来了,只听又一声啪,阿彪突然起一脚,他还穿着来的时候穿的运动鞋,估计他不疼,不过楚帅大腿硬是吃了一脚,啊的一声蹲了下去,其实老实说,我觉得帅哥也蛮可怜的。。。。接下来故事就比较快乐了,他蹲下去后,老大老二老三老四他们的拳头,脚啊,就像雨点一样的落下去,没有悬念了,打也好,踢也好,反正不短,半分钟有的,他就一直护着脑袋,不吭一声,只听老大说了一声停,阿正继续嗯,你服了没,楚帅抬头,我看他嘴角都被打出血了,哼了一声,他说”好汉不撑一时之勇,我认载了,不过这事没完”老大很得意又补了一脚,问他这次完了没。楚帅不出声了,阿正继续说,”那你像个男人一样站起来,我有话问你,我开心了就放你走,不然后果,哼哼”我看楚帅很吃力的站起来,不过态度不是很好,对阿正说你问吧,不过我后来来想想也是,被逼的谁态度能好呢。老大就问了,现在C学校是谁负责,是你还是另外的李X,他回答说都不是,一人管一个年级,阿正坏笑说,你还挺行的嘛,不过也就这样了,呵呵。告诉我们为什么事进的劳教所,那个时候进劳教所的并不多,所以他们很好奇,其实就是我开始告诉大家的那个事情,他说了之后,我们就哈哈大笑,老二边笑边说,哈哈哈,我还以为你是强奸女孩子进去的那,哈哈哈。大家在旁边也就是笑,阿正又问,那么说你17了。大家听了很诧异,我们那时候才14呀,老大也好奇,怎么你17了,楚帅也是个有光有脸蛋没智商的家伙,竟然骄傲地说我留过两年,外加劳教过几个月,我想想这到底有什么光荣的呢。老大看他被打成这样子,想算了,就说你以后见到我们给我绕远点,碰到了就喊我一声大哥,到你学校去得出来迎我,听懂没?楚帅不出声,老大又说了声,听到没!他有点勉强怒视看着阿正,阿彪这时候憋不住了,上去一个巴掌,开口骂到,”贱货,你听懂了吗" 他还是不出声,点了点头算默认了,想想真可怜。。。好歹也是C学校的一老大,被搞成这样,想点头就算了,放过他吧,就在以为大家都准备散的时候,狗头军师突然冒出一句,“老二,那他要你女朋友的事情就这样啦?”那时的我对狗头军师的膜拜达到顶峰,楚帅真的是很狠地瞪了狗头军师一眼,狗头军师倒也不怕,说,瞪你妈的瞪,你上次来我们学校是为了这个事情不,我说错了吗?看你凶到时候什么时候,一会你求我我也不会放过你。这不说还好,这下阿彪又激动了,对阿正说,“哥,这事不能就这样算了”老大点了点头算默认他了,阿彪二话不说,冲到楚帅面前,抡起一膝盖就朝楚帅的下面顶上去,楚帅没反应过来,啊的一声又摔下去了,太刺激了,帅哥被直接隔泳裤顶下体,我看的也感觉下体有点涨起来了(各位看官,请允许我小小的BT)楚帅倒地后就人卷了起来,双手护住下面,真的恨疼的样子。

阿彪还有点不解恨,在一边嘟哝,不知道是不是狗头军师故意的,他又开始起哄,你们怎么把帅哥命根子弄伤了,要出很多医药费的哦,也不知道他现在是吊疼还是蛋疼,边说边笑。阿正嘲笑着说,顶一下死不了的,还坏了不成,军师,派你去给他检查检查。狗头一听有任务,说我这就去。楚帅虽然疼,但是看到有人要来脱他泳裤,他可以说是拼死抵抗啊,好一会功夫,军师气喘嘘嘘说搞不定搞不定。那是肯定的嘛,毕竟他比我们大两岁呢,阿彪也心血来潮,说到这有什么难得,听我指挥 。这时我也过去帮忙了,阿彪让我拉住他的左手,别说还真的是好难控制,他身材真的是很棒,而且力气超打,搞了半天都搞不定,拉小他腿的人总是被他踢开,老大最后也承不住气来帮忙了,阿正过来之后就直接坐在他小腿上帮忙两个绑控他小腿的两个人稳住,楚帅真是急了拼命把大腿曲直要赶走老大,阿彪见状也很聪明直接坐上大腿,这下楚帅完全被制住了,我想最开心的是阿彪吧,此时楚帅已经一点力气都使不出了,阿彪拍拍他的帅脸说,让你动我的XX,你活的不耐烦了。我因为控制手嘛,我看楚帅真的急要哭出来了,忙说"是XX先来找他的,你们这群B样不得好死”,阿彪很不爽,说,是吗,我家XX会先来找你,你也没比我帅多少啊(其实比你帅很多好吗),军师幸灾乐祸地说,阿彪,人家可能不光脸帅,还有个地方可能更帅。听后我们都哈哈大笑,阿彪故意生气,说“军师,你什么眼力啊,你指这?”随后手跟着去隔这泳裤去勾勒楚帅的吊,然后说:“我看很一般啊。得了,我看也不欺负你楚帅哥了,是骡子是马拿出来溜溜,为你自己平反吧”,然后阿彪就开始脱他的游泳裤,挣扎是无用的,游泳裤虽然有根系带,但是还是好弄的,一会就松了,阿彪边脱他挑逗地说,还没和我家XX做过吧,我回头和她说说你的雄风,别让哥几个失望啊,哈哈哈哈。快脱到毛的时候,他还慢慢地脱,说,呀,露毛了,好黑好长啊,哈哈,说罢还拔了跟毛,楚帅此时已是羞愧难当,我猜他做梦也没想到会有这样一天,嘴里还不干不净地说着,只听阿彪说了句,出来咯则一下脱掉了楚帅的泳裤,我也是生平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看比自己年龄大的男孩子的吊,哎,果然验证了一句老话啊,就是小白脸那里都不怎么样,楚帅的吊是缩着的,而且因为泳裤包裹很久的关系,看上去特别小,唯一的特点是挺白的,和大片的黑毛完全格格不入,阿彪得意死了,捏起楚帅的小小吊大笑着对他说,你就这货色?边说边拍他脸,楚帅哥此时已经把头别了过去,我看到他好像是哭了,阿彪并不放过帅哥,继续说,你究竟是17岁呢还是7岁,我家隔壁6岁小弟都比你的大,还敢我抢马子,我靠。“这家伙是包茎!”狗头又发话了,你们看好,他边说边从老二的手里抢过楚帅的吊开始晃起来,楚帅真是落什么被什么欺。。。他大叫不要,不要。没用啊,叫破喉咙也没人能救你,不到一分钟,原来小小的吊子竟然被狗头给晃硬了,阿彪的满足感到达了顶峰,说才12厘米,然后其余的人也好奇地看,老大看了更是不削一顾,说了句,废人,卵子那么小,还比我们多吃三年饭,还给张帅脸。楚帅已经彻底不说话了,阿彪还是不解恨,继续骂他,你吹牛不打草稿啊,你这玩意还没我一半大小,我老婆会喜欢你的小卵?先去做做手术,在来找女人吧,哈哈哈。狗头想医生一样给我们做起了解说员,一边说一边开始往下拉包住帅哥龟头的包皮,没拉一下楚帅就哼一声,看来是真疼,但是竟也被狗头给拉下来了,小玉茎顶着红红的龟头,狗头把头凑到帅哥脸边说,今天免费帮你做了手术,不要谢我,刚才瞪我那眼就算是收过费用了,嘿嘿,然后又亲了他一下,我觉得好恶。。。狗头完事后对老大说,老大要不就放他走了,让他每人都喊声哥,楚帅还想保留最后一点尊严,竟然不叫哥,狗头又心血来潮,说不叫也可以,你就教点学费吧,让你出血我们也不好意思,就出点精吧,说完往手掌吐了口口水开始摩擦帅哥的龟头,楚帅开始浑身不自在的扭动,老大说爽不死他了,只听楚帅喊了句“大哥们,我真错了”
楚帅再最后关头还是放弃求饶,说实话让我很失望,虽然狗头也是很兴奋地一心要把楚帅的子孙给搓出来,但是老大发话了,阿正说,“行了,别过了,这B已经哭了,万一回家告诉父母我们就有麻烦了,停吧”,狗头的兴奋的不行哪里有停的意思,一边帮楚帅打飞机,一边猛捏他的小粉乳头,说到, 老大,别担心,这种事他有脸告诉父母?说着还不时拍拍楚帅的英俊小脸,楚帅眼睛红红的,他明白再求饶也是枉然,一定后悔刚刚瞪了狗头一眼,我们的狗头就是那么小心眼的人,有仇必报。这时候阿彪对我说,你去把我新买的手机拿来,我们给他拍两张留底,以后就不怕了,说着把更衣室钥匙交给我。阿彪示意狗头让开,狗头很不情愿地放掉了已经有些软掉的小吊,阿彪脱掉鞋,一股恶臭从他的白袜散发出来,坏笑着开始用脚开始摩擦楚帅的吊,边摩擦边说:你爷爷的脚爽不,女人爱臭鸡吧,帮你的小鸡吧加点味道,以后人家也就不注意你的尺寸了,哈哈哈”
/ T" y; s" |; }
我走出浴室后又听到背后传来一声怪笑,看来楚帅又不知道受到什么折磨了。

我也不磨蹭,拿完手机就要冲回去,却听到一声很响的耳光,我悄悄绕到后面的那排,看到一个很高的背影,黑色牛仔裤包包着很小的屁股,倒三角身材,身高1.9都不止,啊呀,亮瞎我的眼睛啊,这不是我平时一直看到的C校那个大帅哥吗,他面前站着一个瘦弱的文质彬彬的学生,“和你说的记住没?”帅哥温怒地说,那个瘦小学生点点头,说记住了,一定会准时的。我心里想,这是干嘛,收保护费还是?话说突然帅哥猛一转身,看到了我,我心里咯噔一下,又怕又喜,就像是间谍被发现的感觉,帅哥朝我不削地朝我瞟了一眼,“你TM地想死?偷看什么?”我顿时感到生命受到了威胁。。。。但是我的脑子也转的快啊,我说,不是,不是,我是这个更衣箱的,我回来把手机放好,刚忘记放了,里面正好有C校的学校和我们学校的在打架,我害怕就出来了,“哼,废物”帅哥更加对我鄙视,然后从复了一句,“你刚说什么?”“我说里面有人打架,两个学校再打架”,帅哥又放荡不羁地大笑,“老子去看看到底是谁在欺负我们C校,楚帅那小子到现在还不出来,搞什么飞机”说玩他径直朝浴室走去,我看这他的背影,想着他的脸,黑剑眉,有棱有角的眼睛,活脱脱漫画里的人物啊。我赶忙去问那个瘦小学生,“你怎么了,他欺负你吗?别怕,我也经常被我们学校的人欺负(当然是骗骗他的啦,哈哈哈),说给我听听,我没准能帮你”, 这家伙叹了口气,说,没用的,你知道他是谁吗,他是我们二年级的霸王,排球班的,你听说过吧,我们学校的特招班,叫李剑,厉害着呢,他还是跆拳道高手啊,我们学校高年级的人都怕他。我假装无知地说,哦,这样啊。。(其实我心里开心死了,原来叫李剑啊,哈哈,不,等等,李剑,这不是先前楚帅说的那个大流氓吗!!他和楚帅分管一个年级,原来就是他,啊呀,那里面老大老二他们,我心里一阵慌张,赶忙回去,又带着些许期待。
4 s: K9 `8 r3 o: J- U
我几乎是同时与李剑到达事发现场,只听他说了句,“草,帅B,你就这样被废了?”我看大家都一愣,都没想到哪里杀出一个程咬金,我赶忙回到自己的小分队,和大家同仇敌忾,楚帅没什么底气,他哼了一句,你要救就救,我没求你。“死到临头,还嘴硬,哟,鸡吧长这样啊,怪不得平时厕所都憋回家上”说完他大笑,充满了嘲讽的味道。我悄悄滴对大家说,这就是李剑,他们二年级的头。大家似懂非懂地点了一下头,我遗憾地从狗头眼中看到了他猥亵的目光。。。。。。。果不出其然,狗头问到,你是帮他还是来看笑话,看笑话的赶紧走,来帮忙的别自讨没趣。我听出了狗头话中的激将,可是我有点担心我们是不是他的对手。“你老几,敢那么跟我说话?相不相信我一脚就能废掉你”李剑动了动身体,紧绷的T-SHIRT显的更紧。看来激将成功。我还在想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李剑猛地一下踢过来我们吓地放开了楚帅的手,楚帅看有了时间,赶紧起来,穿好游泳裤,朝李剑说了句,兄弟,谢了。李剑根本没理他,“我不是救你,我是给我们学校搞点面子”,楚帅一听就来气,可是大敌当前,他也没多发作,我却还在发痴,怎么C校尽出帅哥呢。。。没等我想呢,阿正,阿彪,老三哈士奇和狗头就一起冲了上去,其他两位同学不敢上,本来2对4没什么优势,无奈对手太强,李剑简直就是为了打架而生,而且他又是打球的,力量很大,出手重,老大老二都吃亏了,最最倒霉的是狗头,没几回合牙被打松了,嘴里全是血,连最能打的哈士奇也占不到优势。眼见我们大势已去,几乎就要崩盘的地步,我心里想这怎么办好,突然楚帅猛地冲出了我们,这家伙竟然逃了。。。。。。李剑忍不住又是一句“废物,没他照样收拾你们”,老大心思慎密,对阿彪说,你去追,他要是叫人我们更加不好,他么穿衣服,你懂得。阿彪立马追出浴室,他们三个继续和李剑周旋,老大有点不行了,狗头被打了牙就在旁边一直嘟哝了,更加不敢上,唯有我的好兄弟哈士奇还能和李剑周旋,一个大高个,一个小矮个,双方都有优势,但明显练体育的更厉害。只看哈士奇冲向李剑,李剑论起一脚就要泰山盖顶,哈士奇灵活用双手一档,顺势来个猴子偷桃,档下一抓,被李剑滚你妈的一脚又踹开,我赶忙上去接阿三,我说阿三你没事吧,可怜的他说手都快断了,嘿嘿,没事,刚捏了一下,啥也没捏到,估计也是个小吊,哈哈哈哈,老大和狗头也被逗乐了,我们不气馁。此时,阿彪拖着楚帅回来了,虽然不能做个人质吧,好歹没让他跑了去叫人,老大说,阿彪你行啊,刚才我们几个也不是他的对手,你这次到一下成了。阿彪谦虚地说,哪里有啊,还不是靠这招,我们在注意他的手竟然是伸在楚帅泳裤里的,他一纠,楚帅就痛苦一下。。。
( M; |1 N5 }! s- h' C' R4 R
就在我们还在说话的时候,李剑像坦克一样又飞了过来,我们以为是朝我们的,没想到他径直朝楚帅踢去,草你吗的,叛徒,楚帅被狠狠地踢翻在地,“我跟你说,这事我明天就给你抖出去,他妈的救了你你还逃,把老子一个人留下来,对了,从明起我C校当家,你赶紧的该去哪去哪,别TM地长了个小花生还到处丢人现眼”我们以为楚帅这就算彻底完了,只见他从地上爬起,大吼一声,“我跟你拼了”。看来李剑的话触及了楚帅的自尊,楚帅和刚才判若两人,像疯子一样像李剑攻击,不用说,我们在一边也看傻了。。。狗头问老大,这是什么情况。。。老大似笑非笑地说。。。看看情况。阿彪说我们上去帮帮那个李剑?我看楚帅疯了,而且这B太没义气了,哈士奇却异常冷静,说,急什么,看风向在说。狗头的牙不那么疼了,气愤地说一定要报仇。话说复仇的力量果然很大,李剑虽然有本钱,但是被疯子这样狂打也有些不知所措,但是最终还是发怒了,找准机会,一只大手猛然抓出了楚帅的档,又猛地一捏。。。楚帅当场就脚软了,嘴里嘟诺着,“草你妈的”“还草?”李剑加大了捏的力度,“啊啊啊”楚帅倒了下去,李剑这才放手,楚帅临末了还不服,报住李剑的小腿就要咬,李剑一时挣脱不了。
  c8 J  U$ K# L; g4 X
“兄弟们,机会来了”哈士奇说完就冲了上去,一拳已经打中李剑脑门,李剑摇摇晃晃地收到了重击一下也站不稳,我们顺势将他扑倒,而楚帅还死死抱着他的右脚,哈士奇坐上他的大胸,对着头就是一顿猛垂,我们也顺利地把李剑给造出血了,老套路,我们合作非常默契,还是分工手脚,纵然李剑1.9也难挣脱,况且又收到了重击,再看楚帅,显然他受到的伤害太大,已经小晕过去了。老大,现在怎么办,阿彪问阿正,阿正看了看狗头,狗头又看了看哈士奇,哈士奇知道我的喜好,顺势说,我想看看这个体育生的JJ长什么样,刚刚摸了一下没感觉,看看是真小还是怎么说,狗头开心和兴奋i起来了,说这个好,这个好,“畜生,你们这帮家伙,我迟早废了了你们”李剑听到我们说的话发怒起来,挣扎地更厉害,可是有用吗,哎。。。狗头兴奋地坐上大腿,开始脱李剑的牛仔裤,这笔泳裤还好弄,立马就路出了一条白色偏黄的内裤,狗头大叫“有货,你们看!”哈士奇仔细一看,“哦哟,怪不得呢,这B原来把鸡巴竖着放的,怪不得我刚摸不着”;你们放开我,不然要教你们明天全部死光,李剑临死也是坚贞不渝啊。。。还挣扎个屁,狗头不管,立马脱了他的内裤,一条黑黑的长龙顿时惊呆众人,哈士奇傻傻问我们,这个真是16岁的鸡巴吗。。。。。狗头开心地拿起来给我们看,李剑压在下面真喊草草,狗头说,大家做个参考好了,不过这根已经算成人得了,我仔细观看我梦寐以求的帅哥的鸡巴,没想到还能用手摸,这鸡巴真心漂亮,下面根粗,越到头上越小,哈哈,阿彪说这是把宝剑,我也觉得像,我们开始嘲笑他名字起的好,我们轻轻弄开他的鬼头,里面是紫色的,狗头说,这B也是中看不中用的家伙。我们都好奇何以见得,他说你们看好了。说罢开始撸起这根大棒,不到半分钟,李剑的宝剑竟然升到了他肚脐这里,我们到在佩服这根宝剑,上面的青筋已经爆满,完全成人得感觉,李剑看见自己的JJ被人撸硬,羞愧不已,骂狗头是变态,无耻,狗头到也无所谓,笑着说变态的还在后头呢,然后继续撸,我发现狗头撸的恨有技巧,他专攻帅哥的龟头下方,而且不时弄点洗浴乳什么的,一开始我们觉得李剑还在忍着,可是过了十几秒后开始浑身变扭,要动,狗头示意我们按住他,不让他动,然后嘲笑地说,你很厉害啊,三分钟还不射,不过也不行了吧,然后加快摩擦李剑的龟头,不到半分钟,只听李剑大喊不要不要,狗头故意说最大马力开始,然后比先前还更快更重的摩擦李剑的龟头,只听“啊,啊, 啊,草,哦,我草,嗯。。” 一股,两股,三股,四股,满满地射了7股后李剑的黑龙还在不停颤抖,“草,他真的是16岁吗。。。”哈士奇不服地说,狗头却无比开心,用先前欺负楚帅的方式拍打李剑的脸,“4分半,5分钟不到,医学上管这个叫早泄,看来你也不行啊,东西大太敏感,哈哈哈”我们队狗头的性学博士的称呼再次佩服地五体投地。“你。。”李剑显然不可能再有先前的霸气,男人最珍贵的东西都被我们扎出来了,还有什么好神气的,狗头还是不满足,又把手伸向还没软的JJ,开始玩弄他的龟头,李剑受不了这种刺激,浑身乱动,但是还是被我们按住,狗头问道“爽不,比玩女朋友爽不”李剑不吭身,狗头就玩的更勤快,李剑不知道是爽还是痛苦,在无奈地情况下吐出一个字“爽.”,草过几个女朋友,一般多久,狗头继续发难,“4个。。。2小时,啊,不要再弄了”狗头和我们听后哈哈大笑,狗头说那你今天是发挥失常咯,是不是?“嗯。欧。。不要,是,今天发挥。。失常,饿,不行了”只见李剑开始间断性撒尿,我们都避开,觉得有些脏,到我长大后才知道原来这就是所谓的潮吹。李剑尿完后,老大还是让我把他和裸照加上楚帅的裸照拍下来,但是都传给了他们,自己都么留,主要是怕事后闹事,想想真后悔啊。
# N9 f8 i9 s  P+ d
依稀记得我们离开浴室去游泳的场面,浴室里躺着一个裸男和一个牛仔裤被脱到底,T-SHIRT被脱到肩膀的裸男,没想到我们学校一下子就搞定了C校的两个大帅,并彻底征服,此后好久都没C校的人来闹过事直至我毕业。。想想真是怀念那个事件。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