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星期五

淫行部門

上班期間偷懶,在廁所隔間裡拿著手機看G片一向是我的樂趣,但沒想到,今天居然踢到鐵板。

我按照慣例拿出手機,戴上耳機,連上網路,掏出老二,享受影片中抵敵的淫叫聲,正當我懷疑怎麼今天聽起來悶悶的,念頭一閃過,就知道出狀況了,聲音沒有經過耳機,直接從手機喇叭傳出來,手忙腳亂急著關掉時,還能聽到廁所裡的回音『啊啊啊啊~~』。! q' T& L, g* U$ Y, ]3 X
1 Q; P( c  u9 m: k) F* e
關掉之後,廁所意外的安靜,我全身冒冷汗,告訴自己不要慌張,等一等就好,而且我在隔間,沒人知道是我,就算有人,等他離開就好,興致全消的我,一邊踱著腳一邊張大耳朵,終於聽到開門聲,洗好手離開了,但為了保險起見,我又多等了五分鐘才出來。
2 B% N7 {3 f* |" p4 Q8 a
結果,瑋哥就站在男廁對面的茶水間,喝著咖啡,一臉賊賊的笑臉對著我,他的笑讓我發毛。- A( R4 B8 {* M# F6 H# |7 z8 E

『Peter你上廁所不專心拉屎,在看什麼啊』# X9 b$ f& k9 f1 ]& D
『你聽錯了啦,那個是女生的聲音啦』% `8 b( l) S5 v! L) G- W
『哈哈哈,我又沒說我聽到是什麼聲音,所以你是真的在看G片喔!!!』) H( ^1 g, Y  r/ P4 N

幹恁娘,要不是我比瑋哥資淺,我早就罵出口了,剛脫離實習生變成正職員工不到半年的我,好像還是要維持基本的禮貌。  t8 c8 T, Q2 ?- N  v3 b' s
$ L1 v, d4 b4 G+ k

雖然有點臉紅,還是要克服結巴,趕緊撇清汙點,轉移話題,脫離戰區。
『瑋哥沒有啦,只是無聊的搞笑影片啦,什麼是G片啊』
『幹,你還在裝傻,看不出來你好這味,幹』( k6 C' M& W9 c5 w. l
『好啦,是啦是啦,你說是就是,我要回去上班了』
『你去啊,嘿嘿,反正有機會的是』! @2 j& v" R5 s0 p; A' f
6 @; J- v. c" {/ L) c! K
哪來的機會,我們又不同部門,平常合作的也少,要不是公司人不多,平常才不會打交道,我倒了咖啡正要走回位置,就看到實習生Leo從男廁走出來,他巧妙的避開我驚訝的眼神,直直往市場部的方向走回去。$ N9 Q; _4 G9 Z( f
我哩勒幹恁娘,怎麼還有一個人,他該不會都聽到了吧,幹。% F  p. j9 y% w

==
# a7 f- Q3 O2 O6 Y; T5 x
這件事風平浪靜過了三週,偶爾遇到瑋哥,他一副奸笑的樣子跟我打招呼,我也假裝沒事的跟他打招呼,反正業務沒來往,他年資高也壓不到我,直到週五下班前收到我老闆的通知。2 T9 x: ^) k: {0 W

『Peter,你下週不是要去台中看新產品的市調,業務部那邊也會派人去,到時候你再帶他了解一下,飯店跟車票也幫他一起訂』2 J* {, s4 [" t
『好的,那我再問業務那邊看誰要跟』
『好像是William,你再確認確認』. R4 f+ A0 A8 y# \! x4 h

媽的,William就是他媽的瑋哥,幹。  {0 u! u9 H! R7 \6 c- O8 G2 a9 f

==
! W# X$ H7 e  y8 e6 j: @) F
『嘿兄弟,你怎麼臉這麼臭,是這麼不想跟我說話喔』
! O# B, J5 x! @4 j) U1 H/ D
高鐵上,瑋哥開口逗弄我,我真的懶得理他,說實在的,瑋哥其實長得不錯,年紀30初頭,濃眉大眼配上鬢角貼頰,俐落的短髮,合身的休閒西裝襯托還算結實的體態,不到野狼也算是家犬了,但我偏好白淨陽光可愛弟,加上瑋哥的個性就是個賤犬,完全無法引發我的食慾。
3 o  F5 _/ q3 M+ {2 b9 j3 U
『沒啊,就在看雜誌啊』我一貫冷靜的說。
『怎麼不拿手機出來看啊,好東西要分享嘛』
『要分享什麼』* @$ P2 A* w3 E+ _4 U! Q8 [. Z/ L
『嘿嘿,分享這個啊』; J8 Y' \  G, ]8 F- Y  ?- v

說完就拿出他的平板,看準我們前後左右沒坐人,直接開了G片來看,聲音也傳了出來。1 B8 s) \/ s- F

『幹,你在幹嘛,車上是沒人喔』
『就是車上沒人才跟你分享啊,哈哈哈』

一波波來襲的淫叫聲,讓我也忍不住瞄了好幾眼,瑋哥趁機把擋在中間扶手拿起來,整個身子靠了過來,說這樣看的比較清楚,他拿著平板,手肘就剛好在我大腿上蹭啊蹭,隨著高鐵行進間的晃動而摩擦,年輕氣盛的我,不禁有了反應,但好險坐著,看不太出來。

然後瑋哥抓準時間,趁他調整坐姿時,手就伸過來,抓了我小兄弟一把。

『就知道你看到硬了,嘿嘿』: w& P  J( W: `
『幹,不要亂摸啦』0 p4 j; [, I* M1 B7 [* [% z
『你不要我摸,就讓我吹』

說完把平板放在我大腿上,右手有技巧的隔著我的西裝褲,勁道巧妙的揉著我的小兄弟,左手從我的後背繞過,手掌放在我敏感的腰側,輕輕的撫摸著,雖然也是成年人的我,也禁不住這樣的挑逗。: G. \; t2 F: ~! h! d
% a1 Y( f  B% D6 W0 J, P
『瑋哥這樣不好啦…』
『幹你都硬成這樣了,哪裡不好』
『不要這樣啦…會被看到啦』8 ?, w; e! N) U

說完,就把頭埋在我的胯下,隔著西裝褲整猛吸我男性賀爾蒙的味道,他的右手抓緊時間,一瞬間就拉下拉鍊,僅隔著一層內褲,瑋哥也就更瘋狂的磨蹭,左手不忘搓揉我的乳頭,讓我無法招架整套服務,正當身體享受,內心糾結掙扎時,廣播傳出來說:新竹即將到站,請要下車的旅客準備下車。$ R. T. |" r: h' n( K3 r' ]8 ~5 H$ s

其實當下感覺是解脫了,雖然瑋哥外型不錯,服務超好,吹功一流,但畢竟還是同事,又還不熟,萬一在公司搞出什麼問題,事情就麻煩了。2 E' F5 [: S; ]' X6 U

『瑋哥…新竹到了啦…不要玩了啦』
0 \- v- _7 t# w: t. {, _% u" V
多少恢復理智的我,雙手推開瑋哥,但只看他邪邪的笑著,接著就用力把我拉起來,沒等我拉鍊拉上,走沒兩三步,我就被他拖到廁所裡。& K7 B0 N# L" q4 W

到了廁所,就完全無視我的抗拒,瑋哥用更強硬的力道壓著我,開始用舌頭與嘴巴隔著內褲舔吸我完全挺硬的小兄弟,加上在高鐵上這麼公開的空間,一種被窺見的威脅讓我感覺更刺激,反應更大。" ?" i3 g0 }1 M4 N$ f) X
瑋哥感受到我的抗拒漸弱,膽子也大了起來,他靈活的把我襯衫扭扣解開,一口氣把褲子連內褲脫下,我還沒反應過來,整個身體都已經是他的掌中肉了,在隔間內,他更肆無忌憚的發動攻勢,雙手有時溫柔輕撫我的胸部,有時用指甲抓擦我的乳頭,有時強硬的揉,我盡可能的不發出聲音,卻擋不住的悶哼,讓他更為興奮。# }/ D/ {2 T8 N9 s0 _2 Y
! U* c! r( r' Z' ~6 O8 Y) q
『幹,這麼喜歡被玩是不是…』

接著他端著我的屌掏,放開的含,熱情的吸,他的舌頭一下子輕柔圍繞在我的龜頭與繫帶,一下子從根部貼合著狂放的往上一舔再舔,接著又整支含進去,配合喉嚨的肌肉跟嘴唇,讓我從龜頭到陰囊的交會處,都完整的照顧到,配合雙手持續刺激我的乳頭,嘴巴開始規律的前後擺動,我不用動就像是在幹一個完美的屁眼,時緊時鬆,九深一淺。3 W; V! Z$ |  L- k2 d  O/ l

瑋哥一方面用言語刺激我,一方面卻還是蹲在我面前,好好的服務我,我的屌就在他的吹舔下,完全勃發,不停的滲出前列腺液,腦袋空白的我,就快要射出。

『瑋哥…不要用了啦…我快要射了啦…』
8 K; H3 B( R4 ?" d1 W' O) [. ~- s7 x2 `
他不但不理我,反而加速前後擺動,配合舌頭與嘴唇,從龜頭到根部傳來的快感讓我差點站不住,他抓緊我的反應,用舌頭深入我的馬眼,感覺不到幾秒,身體極度用力也擋不住丹田的一股熱浪,彎了身子,抓著瑋哥的頭往前頂,我的庫存就這樣射了出來…
6 E) A' }5 N6 o1 @- i
『啊……不行了啦…..啊….』2 \& X0 ]0 O6 J" P
因為實在太亢奮了,大概射了五六波才停止,全部就射在他的嘴裡。
『啊…都射在你嘴裡了…趕快吐掉啊…』4 }+ {( d! {( `2 z) q* `, U, F

雖然是他主動搞我,還是有點過意不去,畢竟他都沒爽到,我還在不好意思,就看他喉嚨吞嚥,直接把我的精華全部吞了下去。

『幹,你是幾天沒射啊,量這麼多』* `/ l( O" \9 b; {8 o3 ]
『啊…就…我有打啦…只是…』
『好啦好啦,我漱個口』

說完瑋哥就拉開門走了出去,也不管我衣服穿好了沒,或外面有沒有人,真的是有夠大男人的。3 r  |2 C6 G. q5 h& @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