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星期五

就從我第一次做0說起吧

我年已不惑,入圈八年。不過,早在20歲左右的時候就知道自己喜歡男人,洗澡的時候也總是偷看別人的私處,但是,當時真的感覺那是一種罪孽,再加上我是一個非常理性的人,所以,那些欲望一直壓抑著。後來,娶妻生子,生活過得一直很平靜。八年前,開始上網,偶爾進入了同志網站,才知道這裏的世界是如此精彩。於是,下海了。不過,剛開始的時候,我只是渴望著能與自己心怡的男人有個肌膚相親什麼的就很滿足了,網上聊天,別人問我喜歡怎麼玩,我說喜歡裸擁。直到遇到了我的BF。他182,80,比我大不到一歲。高高壯壯的,就是我最喜歡那種。; b$ N: J( N# e$ J9 Z

           網上聊了很多,終於忍不住要見面了,那天晚上我開著車,到了我們約定的地點。遠遠的車燈一照,我見一個高高壯壯的男人站在路邊,穿一條灰色的歐版西褲,白色的休閒西裝,真的很帥。四周沒有別人,看來就是他了。請他坐進車來,我們一見如故,我開著車,拉著他一起兜風,繞啊繞,沒有任何目的。
為了不想有太多的紅燈阻隔,我將車駛上了環城路,其實也是因為那裏車少,在繞城跑了快一圈的時候,他說:送我回家吧!我家就在前面,路邊很近!到了他家的樓下,他請我上去小坐,我也沒客氣。因為在車上他已經告訴了我很多關於他的故事。他結過婚,兩人在一起一年多就離婚了,不過,不是因為他是GAY,而是女方有了外遇,第三者竟然是他很好的朋友。離婚後,他便進了同志圈,已經五、六年了,一直過著單身的生活。' a0 y- D* b4 _) z8 M
   

來到他的家,見一切料理得非常整潔,真不像是一個沒有女人的家。那時,我剛入圈沒幾天,真的很矜持,而他卻很隨便的樣子,把我讓到客廳坐下,他便進了臥室,也就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他就換了一件睡袍出來。我猜想,他裏面一定什麼也沒穿,因為我也是一樣,一回到家裏,進門第一件事就是換衣服,讓自己變到最輕鬆的狀態,不管是穿睡衣睡褲,還是穿象他一樣的睡袍,裏面一定是裸身的。他過來摟住我,就用他的唇堵住了我的嘴,他的舌不停地在我嘴裏翻轉,弄得我頭有些暈乎乎的,全身悸動,下面很快就硬了起來。
很快,他的手開始隔著衣服來摸我,我也很順利地摸到了他的JJ,已經全硬了,而且好大,在那之前,我從未摸過那麼大的東西。他拉著我來到臥室,我解開他睡袍的系帶,他的裸體呈現在我的眼前。太完美了,濃密的體毛遍佈全身,從胸到腿,JJ周圍更是濃密,翻過身來,屁股上、屁股溝裏都是一樣,看得我激動不已,當然手也一直沒有閑著了。他的JJ好大,有17吧,而且好粗、好硬,象鐵棒,一點都不誇張。他解開我的皮帶,把我的褲子退到膝蓋,便開始為我口交。
, z8 K$ J! A6 ^* L
當時,我特別難堪,因為沒想到一見面就會這樣,所以沒有洗,一整天了,肯定會有味兒的,我連忙陰止,可他卻說他喜歡,一直不肯鬆口,後來,我們變成了69,含著他的大傢伙還真是有點費勁兒,頂得我喉嚨好難受,但是,又是發自內心地喜歡。再過一會兒,他開始用手指探我的後面了,我一下子清醒過來,知道他要做什麼了。但是,理智告訴我不可以。因為,我在網上已經看過了一些關於男男做愛技巧的文章,做0必須要做好充分的準備,不然,是很難受,也會很難堪的。
7 x) J; n* j* a6 m2 @' r
儘管在那之前我還從未做過0或1,只是和別人有過口、手的互動,儘管我還不知道我能不能做0,但是對他的喜歡已到達頂點,我內心已經決定,為了他,我願意嘗試做0!不過,後面沒有做清理,我不敢貿然行事,於是,我誠肯地告訴他,我從沒做過,但為了你我可以試試,不過今天不行。明天我一定讓你爽!他說:今天怎麼辦?你幫我弄出來吧!於是,我手口並用,很快結束了戰鬥。他射在了我的嘴裏,射得好多好多!而且感覺到了一種溫熱。
直到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有些不可思議,人口腔的溫度是相對較高的,怎麼會感覺到精液的溫熱呢?轉念一想,可能是他的欲火太旺了吧,燒的!呵呵……給他泄了火,他堅持要我也射出來,於是,他用嘴和手輪番套弄,不一會兒,我感到一種麻酥酥的感覺傳遍全身,我一直沒敢放出聲來的呻吟再也控制不住了,雙腿一伸,JJ一挺就射了,就在這一霎那,他的嘴用力一吸,往常都是一下一下有節律地射精動作被連了起來,變成了持續幾秒鐘的一次噴射,簡直太爽了!我不由自主地“啊”了一聲,足足持續了好幾秒鐘,直到射完。後來,他告訴我,你那“啊”的一聲太浪了,本來第一次不想這麼放蕩的,但是沒有辦法,控制不住啊!

第二天,我在家裏清洗了好半天,才趕到他的家裏。一進門,又見他穿著那件睡袍,這一次就比較放開了,在他迎我進門的一瞬間,我順手就摸了他一把。遵照網上學到的程式,我開始第一次為我心怡的男人做0,開始的時候,他真的很溫柔,我不讓他動,他就停下,或者非常緩慢地抽插。漸漸地,我後面的痛感沒有了,可是他一加快速度就感覺非常難受,JJ也根本硬不起來。好在他是太令我動心了,所以,為他獻身的信念讓我一直支持到最後。
     那一段時間裏,我們每隔四五天就要做一次,他是一個精力很旺盛的男人,偶爾我住在他家,他在早起的時候還要再來一次。慢慢地,痛感逐漸消失,大約做到半年的時候,我才有了第一次做0的快感。1 U. h5 ~% u% E3 t( ^4 u
8 I# N# H5 P* X) S6 U0 B
那一次,我突發奇想,買了一瓶強生的嬰兒潤膚油,學著推油的樣子,在我和他的身上抹了好多,差不多半瓶吧,然後,他趴在我的身上,我趴在他的身上,互相做裸推,那一次,我也聽到了他無法抑制的呻吟和浪叫,然後,就用嬰兒油做潤滑(我們在一起四年多,做愛從未戴過套子,現在想起來,一是我們都很專一,另外也真是幸運,竟沒出什麼事情!而且他差不多每一次都是直射裏面!!)- f! c" U, O/ a6 I4 w4 D0 C/ P% |  v- q, U
   互推之後,在嬰兒油的強有力的潤滑之下,我竟沒有感覺一點痛而輕易地就進入了,奇怪的是無論怎樣抽插也不覺得痛。最後他第一次把我平放在他的寫字臺上,把我的雙腿搭在他的肩上。這個角度太舒服了,很快就感覺裏面直到整個骨盆都麻麻地好受,我突然意識到,這可能就是網上說的前列腺快感,於是我極力地配合,用力收緊了括約肌。& N" t8 a9 |9 C
; b' J$ l3 @' V5 g' y
他一邊抽插,一邊用手套弄我的JJ,也就幾分鐘的時間,就覺得那種麻麻酥酥的感覺在向全身擴散,而且麻感覺越來越強,再加勁收緊一下,我便一下子越上了高峰……JJ在他的套弄下,一股一股地射出了濃濃的精液,好多啊,我記憶當中,不論是和老婆做愛還是自己手淫,從來沒有出過這麼多。/ ~+ ~$ ]8 q+ ^# T1 o4 |
4 v, I/ l4 ^# z6 o* D8 l0 q; x
射精的一霎那,全身都在顫抖,我用力地推他,想讓他停下來,因為那個時候已經是無法承受的那種感覺,他每插一下都感覺自己要暈過去了,可他也是接近了頂峰,怎麼肯停下來?他大力地插了幾下,我也強忍著要暈的感覺,他用力往前一挺,就感覺一股熱流沖進了我的直腸,就像是被燙一下,我不由自主地使勁收緊了括約肌,只聽他“啊”地一聲大叫,趴在了我的身上,因為他的PP往後用力了,我感覺到他的JJ在往外滑,就在這時,他用力扳住我的肩膀往下使勁,JJ停止了滑動,我再次體會著被充滿的感覺,我摟住他的後背,告訴他別動,我們就這樣靜靜地享受著身體的顫慄,他呼呼地喘著粗氣,對著我的嘴,我們的舌頭又順勢絞在了一起。就這樣,我們靜靜地等待了幾分鐘,仿佛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不存在了,唯有那麻得差不多失去知覺的直腸裏被一根肉棒塞得滿滿的……6 }) b" d* P/ w4 X' r1 b) d5 |% Q
     我曾經聽到電臺裏的性教育節目,主講人說,當然說的是男女做愛,男人和女人的快感是不一樣的,男人的快感主要集中在陰莖的周圍,我和老婆做了十來年,一直就是那樣的感覺,射精只是很短暫的快樂,射過之後又覺得一陣空虛和疲憊;而女人的快感是席捲全身的,而且消退得很慢,所以,男人射精後還要繼續給女人以愛撫。' M) _, y$ g& M4 a
    第一次做0的快感,讓我非常完整地體會了女人性快感的過程,這樣的快感不是曇花一現式的,而是那樣地持久。直到他扶我從寫字臺上下來,我的腿好象已經不是我自己的了,我們纏綿了好久我才離開他家,回家的路上,我一邊開車,一邊嘗試著收緊括約肌,那麻感還會一陣一陣地席來……寫到這兒,我感覺自己的文筆太差了,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文字把那種感覺淋漓盡致地表達出了,所以也就自然地想到了大家常說的一句話,也許真的是“只能意會,不可言傳”吧……

從那一天起,我知道,我已經無法擺脫做0的情結了,在以後的四年裏,我和他,或者說“他讓我”享受了無數次這樣的0的快感。有時,我也暗自慶倖,這輩子既做了男人,又做了女人,既享受了做男人的主動,又享受了女人式地被動,真是不枉活一回啊!自從享受了做0的快感,和老婆做愛時的感覺就越發地顯得乏味了,不過,直到現在,我都保持著和老婆每隔五六天一次的做愛,並且每次都用各種方法讓她達到高潮,這不僅是一種責任,同時,我也因此明白了女人對高潮的渴望,因為自己也是一樣啊!' Q% j4 B+ V- g: I* e- u/ f0 q
如果說剛開始進入同志圈兒時,常常對老婆有一種愧疚感的話,那麼,當我體會到了0的快感之後,我知道這輩子已經無法擺脫那種快感的誘惑了。就像是一個古老的故事裏說的,從前有一個賣糖球的小販,他總是告訴他的兒子那糖球是如何地難吃,有時還故意把糖球放進自己的嘴裏,然後裝作很痛苦的樣子把糖球吐掉,所以,他們家存放在倉房裏的糖球從來就沒有被孩子偷吃過.8 D. ^6 F) o  d+ J7 V$ M

直到有一天,那孩子好奇地嘗了一顆,才知道那糖球原來是如此地美味,於是,小販的糖球自然也常常被偷吃了。既然自己偷食了那美味,就也該知道女人對此的渴望,畢竟,我還不想失去這個家!畢竟,這些年來,老婆她真的待我也很好!!天生的同志情結是無法改變的,那麼,就也就只好象現在這樣,魚和熊掌兼而有之吧!有時,我想,遇見了同志要我去做1,還不如回家給老婆。從那以後,也就死心塌地地做起了
以上,就是我這個中年、已婚同志的想法,歸結為一句話就是這個貼子的題目----不做0,枉做GAY!
另外,我還想說一點。常遇見一些做1的總是號稱自己是純1,而我卻有著不同的想法。李銀河的《同性戀亞文化》中說,同志都有些女氣,而女氣的不一定是同志。也就是說,同性戀的男人,都有一些女性的心理,只是或多或少罷了。外表長得再男人,也不能說明什麼問題。. 
其實,也可以說,同志圈裏沒有什麼純1,我想,只是他們沒有享受過做0的快感或從心理上無法接入被人插入罷了,還有一種人是心理很想做0,但是方法不得當,不得要領地亂做一氣,自然沒什麼快感而言,也就只好做1了。說這些,不是想讓所有的同志都去嘗試做0,而是希望,那些做1的,從心理上要給0更多的尊重。& ?9 [% I+ [0 [: X/ Q

快感是互相的,付出也應該是平等的。畢竟,男人做0的直腸不同于女人的陰道,女人的東西是天生做那個用的,而男人的後庭是屬於被“挪作他用”,所以,做1的,在享受的同時,更應該愛護你的0,尊重你的0!
!!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