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星期三

爸爸和老彭的故事

彭师傅收爸爸做干儿子,是爸爸刚进厂的时候,那时侯爸爸还是个毛头小伙子,什么都不懂,都是师傅教。就连男的和女的那档子事,都是师傅旁敲侧击才知道的。 


师傅常常带爸爸去洗澡,两个人脱得精光的时候,彭师傅就边洗鸡巴边跟爸爸讲男女之间的事情,说道生动处,描绘细节栩栩如生。。。连鸡巴怎么入进去都讲得仔仔细细,听得爸爸唾沫直咽,鸡巴翘起老高。 


彭师傅经常带爸爸回家吃饭,有时就在家过夜。那时房子紧张,爸爸就睡在师傅两口子隔壁,所谓隔壁,也就是一间房,中间用块布帘子隔开的。通常拉灯睡觉之后,约莫十分钟,师傅的床上就开始响动起来,师傅家的床是木板床,不怎么结实,动静相当大,整个屋子里都是吱呀吱呀的响声。 


师娘天生就是个骚货,叫起来特浪,听得人浑身酥麻,他越叫,师傅搞得越猛。。。听的爸爸鸡巴受不了,有时候他们还没干完,自己就射了。 


师傅忙的时候,一星期都不回家,师娘耐不住了,就来宿舍找师傅,师傅说,顺才,你干娘就是这个骚样,你别见怪,师傅很快就搞完了,你委屈下。说罢把门一关,就当着爸爸的面,脱下裤子,爬到师娘身上,一手摸到胯间,将鸡巴对准阴户,屁股往前一顶,鸡巴滑入阴道,一挺一挺地干起来。


爸爸在旁边看,师傅边干边说,小兔崽子,跟你师傅好好学着,啊,以后包你日得老婆舒舒服服的。 



在上面搞完了,师傅又下来坐在床沿上,让师娘坐在他腿上,师娘的阴户完全暴露在爸爸面前,她往下一坐,将鸡巴套入,自己一动一动摩擦起来,师傅爽得嘴里唆过不停。两人的性交一般都是以师娘率先投降告终,通常师傅把她搞得叫的力气都没有了,才作最后一击,那时侯鸡巴象鼓足劲的蛮牛一般,使劲向阴户插去,撞得肉啪啪作响,啪、啪、啪、啪。。。最后师傅嗷地一声吼,屁股猛地往前一顶,死死地将师娘压住。。。。屁股上的肌肉绷得邦紧。。。。半分钟后,师傅将鸡巴抽出来,还硬邦邦的,套在上面的避孕套里,前端多出了一袋白粘粘的浆糊。 


师傅用手一撸,将避孕套取下来,交给爸,出了老子一身的力气,就为了把你日出来。 


爸爸的妈妈,也就是我的奶奶,听说自己儿子拜了师傅,师傅还要收为干儿子,很感激,得空来看望顺才时,就和师傅唠嗑唠嗑。师傅对娘说,这小兔崽子,还晓得好歹,听我这当爹的话。。。妹子不用你操心,这龟儿子要是敢任性,看我不日他。娘笑得合不拢嘴,那就好,那就好,是顺才的福气啊。师傅拍一下顺才的脑袋,对不对,小狗日的?顺才当然知道师傅的意思,赶紧叫娘放心走。 


娘很感谢师傅,于是有时候来了还要和师傅多聊几句,师傅把娘带到宿舍,对顺才说,顺才,你娘这么远来,早走得累了,还不去买个饼来填填肚子。顺才接了钱就出去,他当然不会去买什么狗屁饼,师傅身上的那根筋他还不清楚,转个个把小时再回来,娘早就走了,师傅悠闲地叼根烟,到隔壁喝茶去了。有时候顺才出去实在没地方转悠,一二十分钟就回来了,这时候房间里床铺的吱呀吱呀声响得正欢,顺才只得坐在门外又等了二三十分钟,响动停息后片刻,只见母亲满脸带着无比满足的神情款款出来,好象一个贵夫人。师傅正在拉裤子的拉链,他叫道狗日的咋这快就回来了。喏,干爹和你娘聊了半天,她也累了,该回去了 


顺才走近师傅的床,只见中间湿了一大块,一个大号的避孕套,里面装满了粘粘的液体,胡乱地扔在床头。顺才拿起来,闻到一鼓刺鼻的精液味,还是温热的。娘早已经走了。就在刚才,这个东西应该还在某个地方差不多呆了半个小时。顺才一想到身体就发热了。


晚上洗澡的时候,师傅淋着热热的水,搓洗着胯下的鸡巴,嘴里哼着愉快的曲子,说,顺才,你说这根东西,他咋就这么骚哩,一天不日就憋不住。 


顺才往身上抹着肥皂,问彭师傅,师傅,我娘今天来,和你都说了什么?



师傅继续洗着胯下那东西,道,你这狗日的,还真想听呀? 
恩。师傅你就讲吧,我爱听。



我操你娘的,还真是没白跟老子做儿子,彭师傅拍一下爸爸的脑袋,来,你看看,干爹这根东西咋样,说着将鸡巴挺起来,对着爸爸。



爸爸赞道,干爹鸡巴好大


   比你爹的怎样?


    大多了


    哈哈,对了,就是这样。你爹那小样,不行。 


     师傅,快说下我娘和你聊天的事-----


     顺才,你说,你是从哪里生出来的


     从我妈的逼里


     你看过你妈妈的逼吗


    没有


    你妈的逼是干啥的呀


    给男人日的


    给谁日


    我爸日


  你爸日呀,顺才,要是师傅也想日,你会答应吗?


答应


为什么


因为师傅的鸡巴比我爸的更大,更好,日我妈她肯定更加舒服。


恩。真是你妈的好儿子。你也喜欢我日你妈的逼 是吗


恩,喜欢。


顺才,看来你跟你妈感情真的很深厚,没白从你妈的逼里生出来。


师傅,我是从我妈逼里出来的,我希望我妈的逼舒服,希望我妈舒服。


乖儿子,所以你希望有个大大的鸡巴日得你妈妈舒服是吗


恩。


要是你找到了这样的鸡巴,你会怎么做呢


我会非常喜欢它,象爱护自己的命一样爱它。


找到没有呢


找到了


在哪儿


它就长在师傅的胯下——————


那你爸的那根呢


那根不行,不要了。


小王八蛋,说什么呢?彭师傅又拍下我爸的脑袋,你爸的那根虽然不好,可你也是它日出来的呀。你看你这小雀儿不也长得象你爸那样吗


师傅,我想听你和我娘聊了些什么


晚上回去,睡床上聊!——————————————


顺才和彭师傅回到宿舍,两人上了床,师傅说,讲你娘的故事可以,都把衣服脱光再讲。好类,顺才三下五除二脱掉短裤,又把师傅的三角内裤扒了下来,师傅浓密的阴毛和性器官完全暴露在爸爸面前。顺娃子,看到干爹的鸡巴没有。恩,真大。它和你有缘分哩?什么缘分呀。你生出来的地方,它进去过了。啊?真的!没骗我师傅?没骗你。什么时候?怎么进去的,进去过几回?。。。。。。快说给我听干爹。爸爸已经迫不及待了。


师傅呼吸渐渐变得急促,突然,他一把把爸的头按在他胯下,放大声音说道,顺娃子,你师傅的鸡巴 ,日过你娘好多回了,你生出来的地方,师傅经常日,比你爹日得还多。你快亲它。爸张开口,一把含住师傅的鸡巴,快速撸起来,整个脸埋在师傅胯下浓密的阴毛里。师傅,快讲,不要停。爸含着鸡巴,嘴里还含混不清的说着,师傅继续道,你娘的阴户好多水,师傅鸡巴入得好爽。你娘每次来,都要我日她。顺娃子,你想亲眼看我日你娘吗?波——的一声,爸将师傅鸡巴吐出来,想!鸡巴还在那儿摇着。


娘又来看顺娃子了,师傅故意没关门,顺才出去片刻就回来,走进房间,只见师傅脱得精光的把娘按在身下,屁股一动一动正日得起劲,娘一丝不挂躺在下面,把师傅的脖子搂得紧紧的,好象生怕他跑了似的,虽然不象师娘那样大声叫唤,可是那气弱游丝的呻吟同样让人彻骨销魂。。。。一边呻吟还一边唤着师傅彭正刚的名字-------刚-------刚---------顺才开始听了还以为她说的是-------干-------干------    顺才仔细看着娘的阴户,那是他生出来的地方,奇怪的是,本来是很小的一个洞,看上去容纳不了什么,仿佛是为爹的那根细小的生殖器量身定做的。    如果把彭师傅那粗大的鸡巴放在一起,无论如何想象不到那根鸡巴是能入进去的。可是,此刻,彭师傅的那根那么大的家伙却已经进去了,而且正在里面顺畅得滑动。    顺才无比惊讶,几乎不敢想象那入进的情形,不知道是该佩服妈妈的厉害,能容纳这么大的东西,还是该佩服师傅的厉害,那么大的家伙也能塞进去。     


师傅似乎猜到爸爸的疑惑,他特意把鸡巴拔出来,硕大的龟头上沾着亮晶晶的液体,他掰开妈妈的大腿,将阴户完全暴露在爸爸面前,然后将鸡巴再次对准那肉洞,顶了上去,爸爸几乎是将脸凑在面前,终于看清了,彭师傅的龟头象个硕大的拳头,上面的液体象润滑油,龟头慢慢顶,肉往两边慢慢分,最后洞被越撑越大,终于龟头突破防线,完全隐没,鸡巴顺势一入,粗大的一根盖根没入。





入进后,老彭开始加快动作日起来,爸知道,他只要一动起来,没有女人能受得了几下。果然,数分钟后,母亲就开始呻吟起来,老彭却越日越勇,娘的胯下开始如汪洋一般流出液体,爸知道她高潮快要来了,老彭早已察觉,动作更加加快。终于在浪叫声中,母亲晕厥过去。。。她爽丢了,做了神仙。

爸爸看得入了迷,师傅还没有射的意思,他走过来,把鸡巴递给爸爸吃。爸爸毫不犹豫地舔吃着上面的黏液。



母亲隔三差五就来看顺才,坦白说,来看老彭,于是顺才经常饱眼福,看老彭和母亲性交,日完后母亲满意地走了,师傅将避孕套套在鸡巴上拔出来,让它留在上面。避孕套前端涨鼓鼓的装满了乳白色的液体,那是师傅鸡巴里流出的精华。师傅说,顺才,干爹的鸡巴日你妈半宿,就是为了把这点水放出来,喏,你妈被日爽了,鸡巴归你清理下卫生了。顺才于是走过去,用嘴巴含住老彭的鸡巴,把避孕套裹在嘴里叼出来,拿出来后,套套里的精华从不丢弃,都是吃进去的。


 爸爸出差后,来家里陪妈妈睡的男人个个都壮,鸡巴大,也留下了让我清理鸡巴的习惯,当然,好处是可以看他们性交。只是那些鸡巴,粗得我嘴巴都含不下,清理也小有麻烦。有的爱开玩笑的,鸡巴放在我嘴里,还要动一下,把嘴巴当逼日两下。老王是最爱开玩笑的。有次他竟想把鸡巴从我屁眼塞进去,说让我看多了,也亲身体会下他鸡巴的厉害,看到那么粗的一根,我吓怕了。不肯。最后,老王硬要我当着我爸的面叫他亲爹,还说,亲爹,我妈又想你了,才肯罢休。



老胡是居委会的主任。今年52岁。他常常来家里看望母亲。这家伙有钱,出手大方,爸爸很喜欢他。



强叔是车队的队长,很壮实,爱开玩笑。



 由于长期看师傅日女人,自己手淫,帮师傅吹萧,顺才24岁结婚的时候,老婆怎么也怀不上。原来他阳痿了。母亲和父亲商量后,决定借种。爸爸的师傅率先出马,帮他搞了一个月。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