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探亲途中被*** 内射内尿

上个月回了家一趟,家在北方一个污染很严重的城市。因为在南方住习惯了,而家乡污染依旧,只住了两天,边到另一个顺路的城市看我的弟弟。到他家里也没什么其他的事情,每天泡在网吧里,由于我弟弟知道我是gay,我总是没顾忌的在“缘聚中原”聊天室里找同城的人,想J情,呵呵,因为我本来就是个骚货,也喜欢被***,被很多人一起干的感觉真是很爽!一天也没聊到一个同城的,有点儿灰心。大概晚上六点钟了,准备下机了有个县城的和我聊起来了。“你喜欢胖子?”我直接问他“是的”,他回答“你来吗?”我问清楚他在的县城,有点儿犹豫,因为有些远,也没汽车了,所以回话比较慢。“八点半有一趟火车来”,他似乎知道我犹豫什么,又说“我是警察,还可以多找几个人操你!” 因为太久没做了,经不住他的引诱,决定坐火车去.到达县城火车站,他穿着说好的衣服在出站口等我,打车到他住的地方已经一点多了。 他把取暖器开了,我们便滚在他的床上。 他比较清瘦,皮肤很白,脱光衣服后,他的大几几露了出来,很长,不是特别粗。 “来,亲亲我的几几,一会好好干你个骚货”,他说着便让我平躺下,自己跪着骑在我胸口,把大几几一下塞到我的口中。他一前一后的来回动着,我的嘴被塞的满满的,他的手向后来回搓着我早已经硬得发涨的几几。因为塞了几几在嘴里,我只能“嗚嗚…”的发出声音。大概十分钟左右,我感觉自己快要不行了,双手用力抓住他的手,双腿来回的蹬着床。“骚货,就受不了了?”他邪淫的语气说,“还刚刚开始呢!”
他从我身上下来,自己平躺下,让我舔他的全身,我从他的乳头舔下去,到几几的时候,又一阵狂操,我把他的双腿抬高,露出PI'YAN,很好看、很干净,我一口吻上去,舌头舔进他的洞洞里,虽说是做一的,但一应该知道,被人舔PI'YAN,也是超爽的事情,呵呵,他的几几涨到最大,嘴里胡乱的叫着“啊!真舒服,好好舔,一会好好的操你,啊…”,我更加卖力的舔着,慢慢的向下移动,舔他的大腿、小腿,一直到他的脚,说实在的,他的脚真是很吸引人,白白净净的,没毛,很有骨干。我舔他的脚被、脚心,每一个脚趾头. 他爽的不能自已,我跪着把屁股翘的高高的,他扭动着身体,不停的粗辱的骂着我,听着他兴奋的骂声,我越发的卖力。“把屁股转过来”,他说到。我刚转过屁股,他大口在我肉感的屁股上咬了一口。 “啊!”我发出痛苦的叫声,他点开床头电脑的播放器,歌声掩盖了我们的叫声。 他一根手指插进我的PI'YAN,并没有多大的困难,因为我的骚PI'YAN已经湿湿的了,他来回捅着,我发出Y·D的叫声,“嗚…嗚…”,当他把第三根手指塞进我的PI'YAN,我爽的已经很难再舔他的脚趾了,“老公,用力插我,插死我吧,插深点,用力…啊…啊”,我扭动着身体,大声的叫着。“来,骚庇,坐到老公的大几吧上来”.  我听话的将自己的PI'YAN对准他的大几几,慢慢的坐下去,刚进去龟头,就觉得好涨,便停下来适应,谁知道他双手抱住我的腰,突然的将我按了下去。“啊…”,真的是有点痛,便说“老公,慢点,有点痛”。“骚庇,这样就痛了,我还没干呢,明天还要给你找几个大几吧一起操你呢”,他一点也没怜惜我的意思,大力的向上顶着,几十下后,我爽的浑身一阵阵发麻,像过电一样。“啊!老公,猛一点,用力,插深一点”,我主动的上下配合着,有时候低下头舔他的脚趾,“老公,你好猛呀,操死我了,深一点,啊、啊、啊”,我不住的淫叫着,我的骚庇里流了好多水出来,起到了润滑的作用,同时发出“啪、啪”的声音,更加的刺激…“爽吧,骚庇?” “爽,老公,你干的我好爽,用力,大力…”我们做了一个多小时,尝试着各种姿势,“狗爬、老汉推车等等等等。”我们同时射了以后(他当然是射在我的PI'YAN里了),简单的洗了一下,便相拥着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是七点钟,相互爱抚了一会,便又火热的干了起来,早上的他更加的勇猛,操了我四十多分钟,少不了又是各种姿势,淫声四起。还想被操吗?”完事休息的时候他问我 “嗯!”我不知羞耻的回答(因为我这次没射,做〇的都应该知道,如果被操却没射,欲望还是会很强的),“你不是说找多人来***我的吗?”“你还真耐操,不是一般的骚”,虽然这么说,他还是打了一通电话,内容就是说家里有个欠操的骚货,让朋友一起来操。 “等一会吧!”大约十分钟左右,有人敲门,他去开门,进来一个三十五岁左右的壮男人,一看就是很爷们的那种,头发有点卷,鼻子下留着新疆人一样的胡子。“小镇一会过来,”聊了一会后,他说“有套吗?” “有,油也有,都在柜子里”,说着便拿出来放在床边。 卷发男人把我拉到他的大腿间,褪下裤子和内裤,一根粗长的几几,弹了出来,我一口含住,唆了起来。慢慢的,卷发把衣服脱光了,我卖力的舔着卷发的几几,此警察的粗些,差不多长。我很投入的舔着,一个二十多岁的平头男人进来了,看到我在舔卷发的几几,也不说什么,直接把衣服脱干净,和卷发并排躺下,让我舔他们两个,平头的几几短一些。我一会舔卷发的几几,一会舔平头的几几,卷发转过来扣我的PI'YAN,手不时的撸一下我的几几,我被他搞得舒服死了,卷发的几几很涨了,便问我“想被我的大几几操我”?我当然想了,他扣的我的PI'YAN都流出***了。我跪在床上,卷发戴好套子,在我的PI'YAN和他的几几上涂了油,握着他的大几几猛的一下就插了进来,因为含着平头的几几,我闷哼一声,卷发在后面大幅度的抽插起来,很用力,插的我前后的晃着,正好平头尽情的操我的嘴。警察也过来,让我舔他的几几,我就一边被插着,一边吃着两个大几几。十多分钟后,卷发把几几抽出来,让平头来操我,平头早就受不了了,快速戴上套子,也是猛的插进我的骚庇里,卷发把套子取下来,让我吃他的几几,我被干的很爽。警察让我舔他的脚,卷发看到,也让我舔他的脚,我认真的舔这两个人的脚。平头干了一会,把我翻转过来,让我平躺,把我的双腿抬的很高,我的屁股有点悬空,他就这样插着我,将身体压在我屁股上,卷发和警察则站起来用脚踩在我的脸上,让我舔他们的脚,他们相互接吻。当时场面很Y·D吧,一个胖男人被一个平头男人用大几吧操着PI'YAN,还舔着另外两个男人的脚.虽然天气比较冷,但是我浑身热的很,被他们操的欲火中烧,他们用不同的姿势奸淫着我,轮操着我… 最后他们都把JING'YE射在我的脸上和嘴里,并为我打手枪,我也射了出来,我都有点腿软了,PI'YAN也有点发酸,躺在床上喘气。 “这个骚货真好,很耐操,可惜不是我们这里的,不然以后可以一起操他”卷发说。“是呀…”警察和平头都有同感。中午警察带我去吃了羊腿,喝了羊肉汤。 回到他住的地方,我们忍不住又再做了起来,也是要多Y·D有多Y·D,操了我快一个小时的时候,他突然停下来。我好难受,便说“不要停,老公”。 “你喝我的尿我就接着操你”他坏坏的说。开始我不同意,禁不住欲火的中烧,只有同意。他把几几塞进我嘴里,可能考虑到我是第一次,尿了不多在我嘴里,“全喝掉,我接着操你”他说。我将他咸咸的、略带骚酸的尿喝了,这真是我生平第一次。“这才乖,呵呵”他坏坏的说,又将大几几插进了我的PI'YAN里。没过一会,我觉得PI'YAN里好热好涨,而且越来越涨,非常的难受,真的受不了了。“老公,受不了了,”我问他“你是不是尿在我里面了?”他哈哈大笑起来…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