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星期日

(真实)嫖鸭记

在网站上看到一些朋友将自己在一些会所嫖鸭的经历发表出来,于是自己也忍不住将自己在金华嫖鸭的经过写了出来,以供大家欣赏。+ b: d: U6 W- N" c6 g) V
本人过去从未嫖过鸭,主要是怕这些会所不地道。8 v0 t# h/ H: L4 [, y# c, G
前不久,公司派我去浙江省著名的火腿之乡出差,晚上一个人住在宾馆里,耐不住寂寞,于是上了浙江同志聊天室,幻想能在他乡异地有一段艳遇,约见了几个聊友,要么是我对他不满意,要么是他对我不满意,折腾了两天,仍未能满足自己的性欲,还差点被人诈了钱财,再也不敢随便上聊天室吊性友了。上了纯爱社区,看到一些网友在会所嫖鸭的文章,于是也动起了去会所嫖鸭的念头,打开GAY网,真的找到了金华也有两面三刀家这样的会所,而且价格绝对比其他地方便宜,快188过300(完事就离开叫快,过夜叫过)。其中一个会所的几只鸭还真没有我喜欢的,而且他们只做上门服务,我可不想带他们到我住的宾馆,从而露了我的老底。于是只好上了另一家会所的网站,我发现这家会所帅哥还挺多。于是和这家会所的老板取得了联系,不错,他们有场地。于是我强按住不安之心,打车往这家会所所在地奔去。2 Y- q0 B: S; }) l; D3 Y
走进会所,里面虽然非常简陋,但管他呢,反正过来只是做爱。可很失望,我在网上看中的帅哥,见了真人后却不怎么样,于是想打道回府,但老板绝不想放过这笔生意,热心向我推荐其他的鸭子,这时走进一个小伙子,我眼睛一亮,只见他高高的个子,白白的皮肤,不胖不瘦的身材,浓眉大眼,帅而酷。于是我对老板说:就他吧!
小伙邀我一同去洗澡,因为我是洗了澡过来的,于是谢绝了,走进房间,老板热心地端进了茶水,并打开电视机播放同志毛片。- g6 k( i* Z" `6 l
洗完澡的小伙子围了一条浴巾进来。
“老板,我帮你脱衣服。”在小伙子的帮助下,我脱得一丝不挂,说实话,看了一会同志毛片,这时我巳硬不行了。小伙子也扯掉了浴巾,“天啊。”真看不出,这小伙子不但有发达的胸肌和腹肌,下面还有一条又粗又长的鸡巴,尤其是龟头,就象一只小鸡蛋。

“老板,我先给你按摩吧?”我真不想搞什么按摩,就想把他按在床上操他个天翻地覆了,可还得有点风度,不能表现的太猴急了。于是我耐住性子,让他在我身上推油按摩,过了10多分钟,他用手按住了我硬得不行的鸡巴,轻轻地撸了起来,又用浴巾擦擦我的鸡巴,手嘴吮了起来,我爽死了,也用手抓起他的鸡巴撸了起来,一下他的硬了起来,足有18公分长,幸亏我不是做0的,否则这根大鸡巴还不把我操死。) _* n- [; ?6 k, V
“老板,你是俟1吗?”“是!”我答道,“好的,我给你戴套子。”他取出一个避孕套,用嘴含住套上了我的鸡巴,并仰天躺了下来,用润滑济擦了擦我的鸡巴,又擦了一些在自己的屁眼里。我架起他的双腿,将鸡巴操进了他的屁眼,他轻声地呻吟起来,我明显感到不是因为痛,因为我操进去时感到他屁眼很松,我的家伙也不是很大,他的呻吟完全是职业的习惯。
我就这样操了他有10来分钟,累了,想让他坐到我上面,被他拒绝了,于是我又从后面操了进去,又操了10来分钟,我射了。我把鸡巴从他的屁眼里拔了出来,他用浴巾为我做了清理。我们躺在床上,一边聊天,一边用手撸他的鸡巴,一会他也射了。从聊天中我知道他是东北人,过去一直在重庆的会所做鸭子,刚到金华没几天。
付钱时我给了老板200元钱,并大方地说别找了,老板直说谢谢。! y' g& w6 }8 p7 Q
今天先写到这里,在这个会所我还嫖了两次,最后一次还玩了一次双飞,有时间再写出来供大家欣赏。! Y4 h+ B; Y" N& i9 E$ @" A

金华嫖鸭记(2)
上篇说了在金华一家会所嫖了一个东北小伙,完事后我和他聊了一会天,不但知道了他23岁,东北吉林人,做鸭巳3年,原先一直在重订的会所做鸭,不久前一个朋友(也是鸭子)介绍他到了金华这家会所。同时我还了解到这家会所的老板原先也是做鸭的,后了赚了一些钱就在金华开了这家会所。; \9 G2 J% I4 L. f1 S! v
从房间出来后,老板热心地问我,这个小伙子技术如何,我实话实说,其他技术还行,就是不肯坐在我上面。他又问我喜欢什么类型的?我说就喜欢操那些男人味重,鸡巴大,而且帅的小伙子,因为操这样的男人更爽,更刺激。他立即向我推荐道:他们会所还有一个河南的小伙子,不但长得帅,而且男人味特重,体毛又多又密,还是胳腮胡,鸡巴比这个东北小伙的还大,有21公分长,可惜今天不在,到义乌出台了(陪嫖客过夜),要明天才能回来。我听了又来了性致,立即向他预约了这个河南的大吊鸭子。: t& B* z$ A' I5 y+ h" b2 ^+ R" a
过了3天,我打电话给那个会所的老板,他告诉我,河南小伙在。我立即打车赶了过去,老板将我让进了房间,我发现一个高高的帅小伙子仅围了一条浴巾躺在床上,显然他巳洗好澡在等我了。他看见我进来,立即从床上一跃而起,身上的浴巾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也随之掉了下来,我立即被他那一身浓密的体毛和悬挂在黑森林中的巨龙吸引住了,我也毫不客气的握住了他的鸡巴,。“老板,我先帮你脱衣服吧?”小伙子说道。在他的帮助下,我也很快一丝不挂了。, @: j$ Q  T# V8 d
“老板,我先给你推油”。按摩推油大概是这些会所日常服务的一个内容,也可能是遮人耳目的一种手法。他在我背上倒了一些按摩油,轻轻地按摩起来,从他的手法来看,他的技术明显比那个东北小伙要熟练得多。一会,他又扒在我的后背,用胸部对我们按摩起来,这大概就是泰式按摩吧。我只觉得他的鸡巴在我的屁股沟上操来操去,虽然我从不做0,可还是被他操的兴奋起来,鸡巴也硬得不行,我再也忍不住了,一把将他推倒,用毛巾擦拭了一下他的鸡巴,用嘴含了起来,他慢慢转过身子,将头移到我的阴部,也用嘴含住了我的鸡巴,我们就69式的口交了起来,我一边对他口交,一边用中指插进了他的屁眼,他轻轻地呻吟起来,我们两人都硬得不行,他的鸡巴更是大得吓人,除了龟头没那个东北小伙大以外,无论长度和粗度都比东北小伙大一号。
”老板,你做1的吧?”“是!”他从床头柜中取出避孕套,也是用嘴将套子套上了我的鸡巴,他仰天躺了下来,这时我想起了那个东北小伙拒绝坐在我身上的情景,于是带有报复地说道:“你坐上来!”“哎,好的。”他毫不犹豫地答道。他双腿跨坐在我的身上,面朝我,用手扶住我的鸡巴,缓缓地插进了他的屁眼里,鸡巴全进去后,他上下抽插起来,屁眼紧紧地包住了我的鸡巴,一阵阵快感使我不能自主。一会,我看他累了,于是将他翻下身来,抬起他那多毛的双腿,将鸡巴狠狠地又插了进去,一阵急风暴雨般地抽插后,我射了。拔出来后,我的鸡巴还没软,他笑着说“老板,你真行,射了还不软。”我又用嘴含住了他的鸡巴,一史手轻轻地按摩他的前列腺,一只手用食指和中指同时插进了他的屁眼,他又呻吟起来,这时我发现,男人的屁眼内壁和女人阴道内壁一样,也有一些小疙瘩一样的东西。一会他也射了。8 l4 Q% X3 l: w8 T& ?
我们躺在床上一丝不挂,又聊了起来,我问他:一些做0的朋友说被操时也有快感,是吗?他说:是有快感的,尤其是象我这种长但不粗的鸡巴操进去时,顶在前列腺上是很爽的。我虽然知道他是在恭维我,但我还是挺受用的,因为我知道我的鸡巴也有17公分长。这时我才他细地打量了他的长相,虽然没有那个东北小伙的酷劲,可也不失为一个帅帅的尤物,长方脸,大眼睛,胡子虽然刮得很干净,可还是可以看出他是边腮胡,因为脸上留有青青的胡茬。果然男人味很重。对了,他才22岁。2 u" E- P) J" R
金华嫖鸭记(3)7 x/ `+ N* D4 H7 x2 a+ |
正如一位网友在回贴中说我嫖鸭上瘾一般,我还真被这些鸭子迷住了,通过两次的嫖鸭经历,使我彻底改变了过去对这些会所的戒备之心,脑子里经常回想起和鸭做爱的场景,也渐渐喜欢这种获得性满足的方式,因为它不需要感情的投入,也没有什么后遗症。可由于工作太忙,一直没时再去光顾那个会所。终于工作结束了,明天就要回上海了,于是我想离开金华前再去会会那些鸭子。我给会所老板打电话定下了河南小伙,又来到了会所。一进门,一个坐在沙发上的小伙子引起了我的注意,高个白肤,有北方人的粗犷,又有南方人的细腻。我对迎上来的老板说:“这个小子也是你们会所的吗?前两次怎么没看到过?”“噢,他是大学生,学校放假了,是到这里做兼职的,才到了两天。”“啊,你们这还有大学生打工啊?”我开玩笑地说道。“怎么没有,经常有大学生利用寒暑假到我们这里打工,既能满足性欲,又能赚钱,何乐而不为呢?!”老板笑着答道。' x% o4 F# y5 t2 M; s9 a# I6 v# U. _
我的心又野了,很想尝尝这个大学生的味道,这大概就是著名性学博士弗络伊德所说:同性恋者是最喜新厌旧的,永远对那些翘屁股,大生殖器感兴趣。7 J2 A5 k) @* J7 }( ?
老板也看出了我的心思,他赶紧说“对不起,他昨天陪人过夜了,一夜射了三次,今天再陪你可能不会尽兴。你定的那个河南小伙子巳在房间里等你了”我收回了思绪,是啊,原先我巳定了河南小伙,现在换人确实有点说不过去。于是我走进了房间,果然,那个河南小伙围着浴巾躺在床上,还是那样,擦油按摩,手淫口交,我虽然仍然很兴奋,可脑子里还时时地想着那个大学生,于是我向河南小伙打听起那个大学生的情况。“他才来了两天,我不大清楚他的情况,只知道他是本地人,23岁,大四学生,学计算机的。”他看见我对那个大学生感兴趣,就建议“老板,你喜欢他,何不叫他一起进来,我们玩双飞?”“双飞,多少钱?”“一样的,一人188元”“行啊,你叫他进来!”他打开了房门,把大学生叫了进来。大学生站在床前,看着河南小伙对我口交,河南小伙对他说:“你还硬得起来吗?硬了起来就一起来。”“好,我去洗一下。”他洗完澡,解开浴巾上了床,我握住了他的鸡巴,不错,也挺大的,虽然没有河南小伙的长,但也挺粗的。起初我还以为他是一只菜鸟,没承想他却是做爱的高手,他俯在我的身上,用嘴住我的奶子,又舔又吸还轻轻地扯,同时用手轻抚我的鸟蛋。在他们两人的攻击下,我快撑不住了,我一个翻身,将大学生压在身上,用嘴叼起了他的鸡巴,口交起来,没想到,我一对他口交,他就大声地呻吟起,声音之响,吓了我一跳,因为一门之隔就有他的同伴和老板,他这么大的声音,外面的人肯定能听到,我只能放下了他的鸡巴,轻声埋怨他,“你叫得这么响干什么?”那个河南小伙笑了“他可真骚!”于是我又转移目标,叼起了河南小伙的鸡巴,那个大学生叼起我的鸡巴,就这样我们葫芦串般地口交了一会,这时河南小伙拿出了避孕套和润滑剂,涂在了我套上了套子的鸡巴上,又抹了一些在那个大学生的屁眼里。“老板,你先尝尝鲜,你操了他再操我,反正你能连续作战。”他还记得我第一次操射后还不软的情景。
我仍然叫大学生坐在我上面,我可要为连续作战储备体力。
大学生坐在我身上,将我的鸡巴插进了他的屁眼,明显感到他不是经常做0的,屁眼特紧。他抽插了一会,我突然发现他还有特意功能,他的屁眼里能收缩,一紧一松的,裹得我没几分钟就射了,而且拔出来后,我的鸡巴出人意料地软了。我摘掉套子,大学生立即又含起我的鸡巴,口交起来,河南小伙笑着说,“你别吃了,一会吃硬了,他又要干了。”我也笑着说“硬了就操你,我付两份钱,只操一个不是亏了吗?”果然,不大一会,我的又硬了,河南小伙说,“你还想操吗?”“操!”河南小伙又给我的鸡巴套上了套子,抹上润滑油,自觉地坐了上来。我又一次操射了。( U/ Z$ F* y8 b( g- o! d; v$ p' V
我在金华嫖鸭的经历写完了,下次去金华我还去光顾这些鸭们。要说明的是这些鸭每个人都有编号的,只是我不想写得太暴露,就用他们的家乡来称呼他们。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