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星期一

我就是这样从一个健壮的男子汉变成一条狗的......

看到很多虐恋小说,不是写的过于凭空想象,就是过于夸张,很少写的入骨入目的。我写下面的文字,着实冒着风险,但确是我本人的真实经历。文中只是把人名作了改动,其他没有一字的虚构。同时,也把此文恭恭敬敬地献给和我断断续续保持了四年主奴关系的我的主人阿炜。并祝愿他新开张的生意兴隆。也向他表明,虽然我们结束了主奴的关系,但我的心还是归属于他。正像阿炜对我说的那样,你这种持久又诚心的,甚至把生命都投给主人的奴,会找到一个好主子的。本人文字水平有限,语言或词语不当之处在所难免,请读者多多谅解。您读过后,可以加我的QQ728797995证实我的经历的真伪。
看到这里,你可能会问,是不是阿炜抛弃了你。听了我下面的讲述你就知道了。
一、初识SM
真像歌中唱到的,那是2002年的第一场雪,黑龙江J市的11月初已经完全进入冬季。这是入冬以来的第一股寒流,天空中飘着青雪,人们迈着小快步在街上急速掠过。大江,就是我,刚吃过工作餐,从食堂出来,正急匆匆地往一家电脑公司赶去。
整个一个上午,我都没有心思工作,脑子里都是昨天网上聊天的情景。
买了电脑在家上网有半年多了,昨天晚上突然发现了一个新的聊天网站----SM男孩儿天空。随便注册了一个名字进入,就有一个人和我搭话。

----你好,哪的
----东北。你呢?
----上海 哪个市的
----黑龙江J市的。
----什么奴
----不知道。我第一次来。你上海人?
----对 你情况
----35/174/67。
----想找什么样的主人
----真的不知道,我是第一次来这里。
----有机会来上海吗
----几乎没有,我出差一般只去哈尔滨。你情况?
----29/176/60
----知道了。
----结婚了吗
----结了,孩子都11岁了。你呢?
----我不会结婚的
----那多好。
----怎么?和老婆的性生活怎么样
----不怎么样?
----那又是怎么样
----不想呗。
----那怎么办
----每次做爱时,先想着一个我喜欢的帅哥,硬了就直接进入,一气呵成。
----想象中的帅哥什么样
----清瘦,白净,有点痞,再有点冷酷。
----你有视频吗
----没有,你有吗?
----有
----我能看看你吗?
----加我的QQ******
----加了。
----好 我们QQ上聊
下面是QQ里的聊天对话。
----让我看看你行吗?
----接视频
看到他的视频后我惊呆了,他不是帅,而是酷,他不是干净,而是纯净。唇上的一字胡须更加衬托脸部的白净。眼睛不是很大,却炯炯有神,双眉立剑,鼻直口正。笑起来有点坏坏的。
----关了吧
----你太帅了,我喜欢。
----喜欢有什么用,我还不知道喜不喜欢你。明天去买一个视频头装上,我要看你
----我明天就去买,你明天什么时候有时间上网?
----我这几天刚从北京回来,在家没事,你什么时候能上网给我发条信息就是了
----你的电话?
----1360175****
----我的号是1390454****,你叫什么?
----贺炜。我累了,要休息了,你也早点休息,别忘了明天买摄像头
----好的,88
从电脑公司花了130块钱买了摄像头,急忙跑回家,打开电脑,装上视频头后,上了QQ。给阿炜发了一条信息。他很快就上了QQ,连通了视频。
阿炜还没有起床,只穿了一条平角内裤躺在被窝里和我视频。当他看到我时,明显地感觉出他非常喜欢我。因为他一下就坐了起来。
----你小子天天健身?
----是。
----怪不得这么健美。
----喜欢我吗?
----的确不错,只是不知道你的奴性强不强
----我喜欢你,只要是你想做的,我会努力学的。教我就是了。
----从今天开始,你对我说话不能称呼“你”,要叫主人或爸爸。
----是,主人。我不会的地方请主人多多赐教。
----自己也不能称自己“我”,要自称奴才或儿子。
----是,主人,奴才明白了。
----我把《SM奴隶守则》发给你,好好学学。
----是,主人。
----好了,我要洗澡了。你滚吧。
----是,主人,奴才滚了。
没想到和主人聊天的过程中,我的JB已经胀得受不了,流了很多的淫水。我仔细认真的研究着《SM奴隶守则》,没想到SM还有这么多说道。学《SM奴隶守则》的时候,我的JJ始终坚挺挺地硬着,我真担心它会爆破开来。
在以后的半个多月当中,我们一直上网或电话聊天。这期间我弄明白了什么是SM,我的奴性也已被阿炜给开发到了极致。在上网视频的过程中,我已经裸跪磕头,正式拜阿炜为主人。我日日夜夜地盼望见到阿炜那一天早日到来。
下面又是一段和我阿炜的聊天记录。
----你今后不要去聊天室了,去的话必须经过我的允许。你重新注册一个名字进入聊天室,在那里不要密谈,当众宣布你就是我的奴隶。
----是,主人。请主人给奴才赐个名字。
----就叫“脚香不怕巷子深”(想必这个名字,一些老去那个聊天室的人还会有印象)吧
----是,主人,奴才这就去注册,并向大家宣布奴才是你的私有贱狗。
我注册了“脚香不怕巷子深”,进入聊天室,并当众宣布:阿炜是我的主人,本狗已把全部交给了主人阿炜,从此不再来这里找别的主人。
二、初见主人阿炜
2002年11月19日,阿炜突然打来电话说,已经买好了第二天从上海飞往哈尔滨的机票,要来看我。听到这个消息,我几乎一夜没睡着觉,我太兴奋了。脑子里设计着见面时的场景。
阿炜到达哈尔滨后给我打了一个电话,告诉我坐晚上的火车,21日早6:03到达J市,让我正点去接站。
21日早上5:30我就到了J市火车站的出站口,离6:03火车到站还有半个多小时,我站在寒风中瑟瑟发抖。打电话在J市的最好的悦来大酒店订了房。
火车正点驶入站台。我一眼就认出了人流中的阿炜。J市的冬天,人们多以黑灰色的服装为主。阿炜却显得与众不同,穿着鲜艳、大方,一看就是从大城市里来的。
尽管视频和电话里我们已经熟悉地确定为主奴,但一旦真的见了面,我还是有些局促。拎过阿炜的拉包,直接到宾馆的房间。我们并没有想象中主奴见面时应该发生的一切。阿炜洗了脸,坐在沙发上歇了一会儿后,我们去了餐厅。吃过早餐,回到房间。仰望着坐在沙发里的身着高领黑色绒衣的酷帅的阿炜,我主动地跪了下来。轻轻地吻着阿炜穿着的从英国买回来的淡绿色的软皮运动休闲鞋。阿炜静静地吸着三五牌香烟,面无表情地享受着一条贱狗的服侍。
把衣服脱了!阿炜命令我。
我用崇拜的目光望着他,颤抖着脱着自己的衣服。脱完后,赤身裸体地跪倒在阿炜的脚下,嘴中发出淫贱的呼吸声,说到:
“主人在上,奴才大江给您磕头了。”边说边重重地磕了三个响头。
“嗯。”阿炜用鼻子哼了一声。
“从今天开始,儿子就是您的奴才和狗了,跪求主人收下奴才,做您身边的一条贱狗吧,奴才将永远忠实于主人。”
阿炜站了起来,叉开双腿说:“贱儿子,从我的裆下爬过去,我收了你了。”
我顺从地从阿炜的裆下爬过去。在从阿炜裆下爬过的瞬间,我充分体会到了一种不言而喻的快感,一种渴望已久地作为人下人的快感。我虽然没有痛哭流涕,但却眼含热泪,激动不已。
阿炜坐回到沙发上,我像青蛙一样五体投地地跪伏在他的脚下,嗅着主人的体香,生怕主人的味道飘散,白白地失去。我学着阿炜教我的用嘴脱鞋的方法给主人脱下鞋,一双带着浓浓脚臭味的黑袜呈现在我的面前,我如饥似渴地吸吮起来。这种脚臭对我来说是如此香甜,主人的脚有些潮湿,有一股淡淡的黑米饭味。它轻轻地压在我的脸上,我有种如仙欲飘之感。
把袜子脱下!阿炜命令我。
我笨捉地捧起阿炜的左脚,用牙齿咬住主人的袜口,一点点地脱下了袜子。
哇!主人的脚如此白嫩,没有一点硬皮。我把主人的脚紧紧地抱住,让五个脚趾压在我的鼻子上,闭起双眼深深地吸着主人的脚香。我的舌头贱贱地在主人的趾逢中移动,并把咸咸的唾液咽下。
站起来!
我顺从地站了起来。
站远点!
我后退了几步。
操你妈,你的体形真是不错
主人,奴才我几乎天天去健身房。
好,就这样练下去。练得棒棒的,我喜欢壮奴。
是,主人,奴才一定努力练,一定让主人喜欢。
主人坐了一夜的火车,一定会很累。我跪着服侍着主人躺下,给主人脱下了衣裤,把主人的另一只脚也吸吮的干干净净。
望着主人内裤突起的部位,心想能服侍这样的主人,死而无憾。
我像皇帝的臣妃一样,从主人的脚下的床边跪爬上床,把整个脑袋埋进主人的裆部,贪婪地闻着从主人裆部散发出来的迷人的男人的味道。轻轻地退去主人的平角内裤,用口含住主人湿润的龟头。主人的龟头有点鱼腥的臊味,这不正是我所期盼的味道吗?
此时,主人突然站起,我顺势跪在床上,主人把他坚挺的阳物插进我的喉咙,静静地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我知道,主人要撒尿了。我用双唇紧紧地包住主人的龟头不敢动弹。主人站了好久才尿出尿来,我知道谁在硬的时候都不容易撒出尿来的。
我这是第一次喝尿。主人的尿非常咸。主人坐了一个晚上的火车,水喝的不多,尿的也不多。
这时我的手机响了。秘书通知说单位要召开紧急会议。
“贱狗要去开会,主人先好好睡一觉,等贱狗开完会,马上回来伺候主人。行吗?”
“去吧,我也累了,想睡一会儿。”
急忙穿上衣服,打的往单位里赶,我的嘴里冒着臊臊的尿味。
一上午的会一直拖到12点才开完,到今天我也想不起来那天会议到底有哪些内容。走出会议室,我飞野似的奔向悦来大酒店。
我用房卡开了门,主人还在睡梦中。我脱去外衣,下意识地跪在了床边。怕惊动主人,我拿过主人的袜子,把它塞进自己的嘴里,并把脸埋进了主人的鞋里……
我就这么静静地扒在那里,静候着主人醒来。
不知过了多久,主人醒了,顺手拿起一只香烟,我急忙打开火机帮主人点上。主人深吸了一口,把烟吐在我的脸上。我是不抽烟的,平时闻到烟味都恶心,特别是开会时。每次开会,对我来说都是受罪。可主人吐出的烟怎么就这么好闻?
“主人饿了吧,儿子带您去吃饭吧?”我低三下四地轻声问道。主人说,是有些饿了。我伺候着主人穿上衣服,洗了脸刷了牙。来到电梯口,我就像门童一样,伸手服侍主人上电梯,我知道,此时的我已经是主人的贴身侍从了。
在宾馆门前召手叫了一辆出租车,给主人开了后门,待主人上车后,我才坐进了副驾驶的位置上。问主人想吃点什么,主人说,想吃J市的地方特色。我思来想去,也不知道在黑龙江省的J市有什么地方特色。我把这里没什么地方特色如实地向主人作了汇报后,主人说,那你就定,反正我不吃火锅和烧烤。司机的一句话提醒了我,我提议带主人去郊区吃东北小笨鸡。主人同意,我告诉司机去10几里地以外的农家吃小笨鸡。
这是一家在J市相当有名气的农家饭庄。近20个包间的平房前,停满了车辆。还不错,有一个小包间,我们坐了下来。点了一个农家小笨鸡,一个东北农家拌菜,要了一个东北林蛙炖土豆。我问主人喝些什么,主人说,就喝你们这里的地方白酒。我酒量有限,就给主人要了一个二两装的小瓶地方产的42度的红粮酒。自己要了一瓶哈啤。菜上来,给主人斟上白酒,也给自己倒上一杯啤酒,举起酒杯对主人说:“欢迎爸爸专程从上海过来看儿子,这一杯是儿子敬您的,儿子先干为敬。”说完,我把一杯啤酒喝了下去,主人也抿了一口白酒。主人吃着地道的东北菜,赞不绝口。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不胜酒力的。我又给自己倒上一杯啤酒,举起酒杯,虔诚地看着主人说:“这第二杯酒是奴才恳求您收下我做您的贴身长久的奴隶,行吗?”
主人说,少费话,这要看实际行动了。我诚惶诚恐地又是起誓又是表决心。献媚的嘴脸远比宫庭中的太监还要贱。我一瓶啤酒没喝完,主人的白酒已见底,又要了三瓶啤酒,我一瓶,他两瓶。
两瓶啤酒下肚,我已失去了自我,而主人还相当清醒。我竟冒失地当着服务员的面叫主人爸爸。服务员诧异地看着我,憋不住笑出了声。我有些话多了,不停地表述着对主人的忠贞和今后的决心。我和主人每人叫了一碗米饭,吃完后,出门打车回宾馆。记得在上车的一瞬间,回头看见几个服务员正看着我们说笑着。她一定是纳闷,这么大个人,怎么会有那么小个爸爸?
三、伦为真正的贱狗
回到宾馆,凭借酒劲,我已失去自我,从此伦为一个真正的贱狗。主人命令我去买些酸奶、香蕉,再买一个塑料盆。
我照做了,还买了盒咖啡回来,提提神。
回来看到主人正在打电话。声音有些激动,好像是生意上的事情,我把东西放下,脱去外衣,跪了下来。听着主人说着我一句也听不懂的上海话。我拿起“热得快”烧了一壶水,给主人冲上咖啡,恭恭敬敬地把杯子放在茶几上。看着主人生气的样子,我真想把给他打电话的人揍扁。
主人气乎乎地打完电话说,操他妈的,欠我126万都他妈的快两年了,还不还。我问是怎么回事,主人说,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我闭上了自己的臭嘴,不敢再问。
操你妈的,还穿着衣服干吗?主人说道。我惊惶失措、手忙脚乱快速地脱得一丝不挂,跪候主人的吩咐。主人说,去!跪到浴盆里去。我快速爬进浴盆中像狗一样跪下,并抬起狗头,把舌头像真的狗一样伸了出来。
主人走进浴室,看到我的贱样,消了很多的气,笑呵呵地对我说:“贱狗,还真的明白事,知道主人要干嘛吗?”
我回答说:“是不是主人要赏赐主人的尿给奴才?”
“贱逼你还真是聪明,这一回你不仅要喝,我还要淋遍你的全身,让你沐浴主人的琼桨玉液。”
“儿臣谢主龙恩。”
主人喝了很多的酒水,这一次,尿了足足有三分钟。我的浑身上下淋了个透。这泼尿是真够爽的,也没有刚开始的咸了,尿液中透出淡淡的酒香。主人尿完后说,贱逼快冲一下,我要操你。我冲了澡,爬到了主人的面前。按主人的吩咐,跪到了写字台前的方凳上,面对着镜子,看着主人从包里拿出安全套自己套上,又涂上KY。
我把上身压得低低的,高高地撅起屁股,摇晃着贱屁股等待着主人的插入。
主人过来先扒开我的屁眼看了一会,给我也涂上KY,并用手指插进我的肛门,先是一个手指,接着是两个、三个。我晃动着屁股,呻吟着,渴望着主人玉柱的快些插入。
尽管主人已经用手指给我扩了半天的肛,可当主人直挺挺地没有丝毫缓冲地快速插入时,我还是叫出了声。其实主人的阳具并不大,但我还是苦不堪言。随着主人的不停地抽插,我的肛门已经麻木,我浑身冒汗。主人边操边打我那贱贱地扭动的屁股,一边打一边骂,一边对我进行训话。
操你妈,爽吗?
我说:爽。
贱逼,你是我的什么?
贱逼是您的儿子?
还有?
贱逼是您的狗。
贱逼,你知道你是怎么来的吗?
贱逼知道,贱逼的生命是爸爸您给的。
怎么给的?
贱逼是您操出来的。
操谁了?
操我妈了。        
谁操你妈了?
爸爸您操我妈了。
操你妈哪了?
操我妈的逼了。
然后呢?
然后就把贱逼儿子给操出来了。
你出来后要干什么?
要伺候爸爸,让爸爸爽,满足爸爸的欲望。
想做我的狗吗?
儿子就是爸爸您的一条贱狗。
贱狗是干吗的?
是爸爸的玩物,是爸爸的泄欲工具。
主人抽插的速度明显加快,我也被主人的阳具插入了仙境,爽得嗷嗷直叫。主人此时已说不出话来,一下把阳具从我的贱穴中抽出,快速撕下安全套。命令我跪在他的裆下,张大嘴巴。一股热流直射入我的口中,粘乎乎的精液一滴不剩地全部吞进我的肚子里。我知道,吃下去的精子都是我的亲兄弟。
主人累得倒在床上,我用嘴包裹住主人的龟头,跪在主人的下面喘吸着。看着主人的疲劳样子,我起身帮主人点上一支香烟,让主人斜靠在床头。我来打扫疯狂后的战场,清理着安全套和安全套的包装。
主人命令我休息一会儿。我抱着主人的汗脚,把鼻子埋在主人的脚趾间,竟睡着了。
北方的初冬,天黑的格外早,待我醒来时,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一看表,已经是6:15了。轻声地问主人,亲爹,饿了吗?
主人说,不饿。去把刚买的盆儿洗干净,打开几盒酸奶倒进盆里,再剥上两个香蕉放进去。
我按着主人的吩咐做完,主人已经坐到了沙发上。主人把一双汗脚放进盆子里,不停地用脚踩弄着酸奶中的香蕉。我跪在盆边,崇敬地看着主人的一双帅脚,狗茎情不自禁地挺举了起来。怪不得主人的脚这么细嫩,原来是用奶洗出来的。
主人洗了有10几分钟后,命令我舔净他脚上的奶液,吃净他脚上的香蕉泥。主人的帅脚上粘满了酸奶和香蕉泥,弄得我满脸都是,贱样不言而喻。奶味、香蕉水果味和脚汗味混合在一起的食物,是我有生以来品尝到的最美味的食品。我洗了一条热毛巾再给主人的帅脚好好地擦了一遍,帮主人穿上鞋子。把主人洗过脚的奶液像狗一样扒在地上一口口吃净。
主人吩咐说要出去走走。我提议去看东北的二人转。主人欣然同意。我陪同主人来到J市有名的二人传演出剧场,正好刚要开演,我们买了甲级票坐在了第二排。我问主人饿不,主人说不饿,并问我说,你饿了吗?我说,儿子不饿,不是刚吃完一道美餐吗?
主人是第一次来到东北,也是第一次看东北二人传。台上的演员的黄嗑对我来说已经习以为常,可他就不同了,从没见过这么淫秽的现场演出。男女演员不时做出做爱的动作,张闭嘴都要说些不堪入耳的话。整场演出,我能看出,我的主人是一直笑到结束的。
从二人传的演出剧场出来,主人还是不停地回味着演员打情骂俏的嗑。我们来到了一家东北饺子馆。
吃完饭,主人命令我回家。主人说,不要因为我的到来影响到你们夫妻的关系。我说,没问题的,今天一定要陪爸爸,爸爸刚来,儿子怎么能回家?阿炜坚决反对,我只好把主人送回宾馆,磕了几个头后回了家。
四、贱奴的第二天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爬了起来,窗外,一片银白的世界,地上积满了一尺多厚的积雪。
雪依然下个不停,我带上数码相机,上了一辆出租车。出租车牛一样地向前爬行,我的心早已飞到了主人的脚下。
打开主人的房门,主人还在睡着。我一看手表才6:35分。主人的帅脚就放在被子的外面,仍然湿漉漉汗涔涔的。我轻轻地跪在主人的床边贪婪地闻着主人的脚味,默默的望着主人熟睡的俊俏的面孔,心想,这样的主人,跟着他伺候他一辈子也心甘情愿。
手机的天气预报提示音吵醒了我的主人。他挣眼望着我说了句这么早。我下意识地扮出一副狗对主人讨好的表情说:“爹,外面下了好大的雪,一会吃了饭,儿子带您出去走走,给爹拍点雪景的照片。”主人扑棱坐了起来,拉开了窗帘。他可能在上海从来也不会见到这么大的雪。
陪主人到餐厅吃过早餐,我们就出发了。我要带主人去爬益寿山公园。益寿山是J市著名的自然森林公园,是市民休闲娱乐的场所。也许是过了晨练的时间,今天早上晨练的人不多,走在通往公园的台阶上,几乎见不到几个人。雪虽下的不小,但天却不是很冷,我和主人就像是哥们,打闹着走着。他不时地从地上抓起雪来做成雪团,向我扔来,为了讨主人欢心,我从不躲避,任他的雪打在我的身上甚至脸上。我们互相照了许多相片,还找人给我们合了影。
从公园回到宾馆已经十点半。我打开电视机,看着里面的FASHION台正在播放时装表演。主人把我的绒衣掀起来露出胸大肌,让我躺在地毯上,再把他那冰冷的一双帅脚踩在我的胸上抽起烟来。
主人的脚渐渐的温热起来。主人一边喝着茶,一边看着电视,一边抽着烟。这时主人把燃烧了一大截的烟灰弹进我的嘴里,没有什么滋味,但很爽。主人接着把一口漱口水吐进我的嘴里,这倒是不错,让我的JB顿时硬了起来。我顺势脱下了裤子。
主子用脚踩弄着我的冒着淫水的阳物,我在下面扭动着贱贱的肉体。我说:“爸爸,儿子给您跳一个艳舞吧。”
“好啊,你跳?”主人疑惑地望着我。        
我脱下了衣服,只穿着背心和裤衩。身体随着电视机里的音乐扭动起来。边跳边脱去背心和裤衩,臀部在前后摇摆的同时,还用舌头舔着中指,在舞动中还不时地加进各种各样的挨操的姿势,口中学着A片里的淫叫:fuck yeah……
主人的性欲也被我的淫荡的表现完全激发起来,眼里冒着欲火,当我跳到主人的脚下,摆出一副贱狗摆尾的姿势时,主人骂起我来。
“操你妈的,你个贱逼。今天我要你变换各种姿势来迎合我操你。”
主人套上安全套,抹上KY,我也自己抹上点就跪在了床边。主人并没有像第一次操我时用手指先给我扩肛,而是直接突然一下就插了进去。我大叫一声,倒在床上,疼得我浑身颤抖,挣扎着求主人拔出来。主人不依不挠。
“操你妈,给我挑起来了,你还想让我停,没那么容易。”一边骂着一边疯狂地抽插起来。我刚开始还拚命地叫喊,不一会就肛门麻木,已完全被主人控制。此时主人看我只有呻吟的力量了。他竟把JB抽了出来。我还以为主人早泄了,可他是让我再换个贱姿势。我就仰躺在床上,把腿高高举了起来。主人再一次地插了进来,一顿狂轰乱炸。没操几分钟,给我弄到卫生间,让我一只脚踩在马桶盖上,把屁股撅起来,又是一顿猛操。我的肛门已经失去了知觉。想必这个时间把我的肠子倒成肉酱我也不会有知觉的,只是满足着被主人玩弄的快感。
主人就像吃了壮阳药,又把我弄回到床上,主人自己躺下,让我坐了进去。我上下抽动,浑身上下已经完全被汗水湿透。我加快速度,主人终于射了出来。我也累得倒了下去,躺在那里喘息着。主人摘下安全套示意我把精液吃下,我把安全套放进了口中……
我去洗了条热毛巾,把主人的阳具擦干净……
我说:“主人,明天是周末,我们去滑雪啊?”
“远吗?”        
“不远,雪大,路不好走,坐车一个多小时吧。”
“好吧。我不会滑,没滑过。”
“那没问题,主人这么灵巧,很快就会的。用不了半个小时准会。”
“少他妈忽悠我。”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