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星期一

合租房的淫荡性事

1
其实我喜欢住合租房,无非就是因为有室友,当然能遇到喜欢的直男室友还是挺难的,但是因为是陌生人,有陌生的兴奋感,所以只要50分的室友就觉得太棒了。
这一次合租,是三室,我入住的时候中介说已经住了一个男生,当时一进屋子就看见他的房门放着鞋架,摆满了篮球鞋,我当时就顾不得别的直接就定下来了。
住进来的第一天,正好还有个女孩来看另外一间,我当时就祷告千万不要住进女生来啊。
第一天晚上,回家之后没有遇到隔壁男生,因为他回来之后除了上厕所就没在出门。等到半夜该睡觉了,我实在是忍耐不住,于是就偷偷去他的鞋架拿了两双鞋进来,一进屋我就立刻把鞋捂在脸上狂闻,很重的鞋味,但不是臭,我看了看鞋里面也很干净,于是拿出鞋垫用力的舔,一边打飞机一边想象隔壁男生的样子,每一双鞋都闻过舔过,最后我还射在一只鞋子里,但是我用纸擦干了,不然实在不好意思,就这样第一夜过去了,我也开始了淫荡的合租生活。
接下来几乎每天我都要偷闻隔壁的鞋子,有一天晚上回来开门正好隔壁从厕所出来,因为他的鞋子也才41,所以我估计就是不高的男生,果然第一次撞见,他也就170身高的,不是胖子但是有肉,很黑。他看见我打了个招呼,我抓住机会正好跟他寒暄了几句,他叫齐伟,在什么贸易公司上班是做销售的,我当时就奇怪了,怎么没有皮鞋呢,他怎么不穿正装的。
不过我对他还是挺满意的,至少不会失望,是个普普通通的人,而且感觉还挺干净的。
没两天另外一间也租出去了,很幸运的是住了3个男孩,一个大高个,挺难看的,剩下两个有点胖,像是干服务员的,穿的衣服什么也不是公司的感觉,可是倒霉的是他们人多也比较乱,经常晚上1,2点还不睡觉,所以我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偷着问齐伟的鞋子了。
不过因为都是住的男生,所以大家也很大胆,隔壁的三个人经常洗了澡就光着回屋,或者去厨房拿吃的,我也偶尔会遇到一两次。我发现大高个除了长的难看,身材很好,而且皮肤也好,鸡巴还有包皮,我最喜欢了。

有一天晚上我在交友软件看见离我最近的好友竟然0米,我当时就想会不会是合租的,但是也可能是楼上楼下的吧,因为没有照片所以我就直接留言了。等到晚上我要睡觉了,才接到回复,他问我是不是住同一栋楼。我说是的,然后我还直接说,咱俩不会是住在一起吧,你是合租吗?
他说是的。
我立刻想到新搬进来的3个人,于是我就问,你们是三个人合租吗?
他说是的,问我是不是跟他一起。
我说可能是吧,要不然你现在去一下厕所,我就知道是你了,我去厕所门口等你,你出来就知道了。
他说好吧。
刚说完,我就听见隔壁开门了,果然是隔壁啊,我当时心好兴奋啊,我也不知道会是哪一个。
于是我就也开门出去,刚走到厕所就看见门开了,是那个留着小胡子的男生,跟我差不多高,没想到会是他,因为他穿衣服太普通了,而且也很少说话,不过我实在不喜欢他带一个白色的塑料框眼镜,真是有点恶心。
他对我笑了笑,然后小声说,我先回屋了。
我说嗯,然后我也回屋了。
当时感觉挺不好的,后来想想如果只是炮友还行,但是绝对不会是我喜欢的人。
他给我发消息说,我室友都睡了,我去你屋啊。
我想了想就问他,你是1还是0啊。
他说我是1.你呢。
我说我都可以,但是我喜欢sm。你喜欢吗?
他于是就回了一个,贱儿子,爸爸过去操你吧。
我瞬间就硬了,我说你能穿双黑袜子来吗,我喜欢袜子。
他说好吧。
于是我下床打开门,等他出来来了我屋。
一进屋他就搂住我推我到床上,然后一边摸我一边要亲我。
我推开他,我说你等一下。
他说,我太硬了,你看。然后他就用下身顶我,在我身上蹭。
我说你同屋也是吗?
他笑了笑说,嗯那个高个也是。
我当时就惊了。我使劲的推开他,然后问他,那你俩睡过啊。
他说没有。
我说不可能吧。你少骗我。
他说,嗯口交过,没操过。
他叫郝聪,他跟我说他跟另外一个人是同事,这个高个就是网友,最后一起租房的。
他有点不耐烦,问我你到底玩不玩。
我说,我觉得你们挺乱的,不会有病吧。
他说靠,老子好久都没玩过了,他上班也忙,我俩偶尔会口交一下,其他都没有。
说完他就又把我搂住压在床上,我要操你,让我操你吧儿子,爸爸要你。
我说你才多大啊。
他说24,我说你比我小呢。
他说那怎么了,你是我儿子,叫爸爸。
我说爸爸。
想不想吃爸爸鸡巴。
我说想。
于是他脱了内裤就骑到我头上,拿鸡巴往我嘴里塞。
他的包皮好长啊,我以为是包茎其实不是,他用力的操我的嘴,然后用手拔了我的衣服开始撸我鸡巴。
我说爸爸,让我吃你的袜子吧。
他笑了笑就靠着墙躺下,然后把脚贴在我脸上,真是个贱逼,一边骂一边用黑袜子在我脸上蹭,还时不时的用脚扇我。
贱逼,贱逼贱逼,他骂的特别起劲,我也就整个放开了。
我用力的给他吃鸡巴,他说想操我,于是我找出套子,就撅着屁股趴在床上,他说他不喜欢背着操要正面操我,我又躺下,然后就感觉到他的鸡巴插进了我的后面。
我还是不习惯被操,后面有点涨,他根本就不管,又拔出来涂了些油,第二次插进去的时候我感觉已经整根插入了,他一边操我一边吐口水在我脸上,胸口,然后用手在我脸上涂抹,感觉真的好刺激。我的手抓到他的脚把袜子脱下来塞进自己嘴里,不停的哼唧。可能是他也太久没做了吧,也没换姿势,就这样一会之后射了。
可是我还是得到了最大的满足。
操完了他还是不走,我说不还不回去啊。
他说不回去了,坏笑着跟我说,明早再操一次。
我说别了吧,我还上班呢,你不回去不好吧。
他说那怎么了。
我说高个子会不会知道我也是gay你住在我这里。
他说不会的,我也不会说的。
于是他就住在我屋里了,他一定要搂着我睡,我就一夜都没睡好,好容易到了早上我刚要爬起来,他就一把抱住我,他下面又硬了,他使劲搂着我,都没刷牙竟然直接跟我亲嘴,还是舌吻。我很反抗,可是他用力吸我的舌头,搞的像强奸一样。
我说你别闹了。
可是根本没用,他没带套,但是龟头都已经插进我后面了。
我说你别啊,没带套。
他说来不及了,不戴套了,快点给我操吧。
我挺害怕的,但是他都插进来了,立刻他就猛烈的抽动起来,我怎么推也退不出来。
儿子,儿子,爸爸好喜欢操你啊,好爽啊。
我哼哼着喘气,求他赶快拔出来。
不要,爸爸就要这么操你,好爽啊,爸爸要射你一屁眼。
说着他按着我的脸,拿起袜子在我脸上抽打着,叫爸爸,不然我不爽,赶快伺候我爽了。
我开始叫他爸爸。
爸爸不戴套操你喜欢吗,想不想射里面,射你屁眼里,射你逼里。
我的脸都被压得变形了,我求他,爸爸饶了我吧,别草我了,爸爸求你了,拔出来吧。
妈逼的,贱逼,我他妈的就要操你,操死你。
我感觉他操的更用力了,我都彻底绝望了。
最后他突然把袜子塞进我嘴里,用力捂上我的嘴,我感觉到屁眼里一阵滚烫,我知道他射了。
2
自从认识了郝聪之后,半夜他都要给我信息来我屋。
可能是觉得过夜也不好,引起别人的怀疑,所以有时候他只是过来待会,但是一进屋他就脱了裤子让我给他口交,每次口交的时候他都是站着,我跪着,他用鞋踩我鸡巴,时间很短,但是我却很喜欢。
有一个周末他也是住在我屋,起来的时候都中午了,然后他回屋之后喊我。
我问他怎么了。
他说家里没人就我俩在。
我说那怎么了。
他叫我去他屋。
我一进去就傻眼了。一张大双人床,还有一张单人床。桌子上放满了东西,还有打开的小零食。
我说你们屋太脏了!这么乱。
他就笑,男人屋子不是都这样吗?
我说你找我干嘛啊。
他说你不是喜欢袜子内裤么?没人在,你要不要闻闻他们的袜子。
说着郝聪就从桌子上拿起不知道谁丢的一只袜子扔给我。
我拿到之后,袜子都硬了,我说这个好脏啊 ,都不知道是不是穿的还是都不要了。
他坐在床上,指了指自己的下体,哪那么多废话,这么多男人内裤袜子给你随便玩你还挑,过来给爸爸吃鸡巴。
我把袜子扔在垃圾桶里,刚走过去跪下就被他双腿夹住,脸就贴在他内裤上,然后他拿过来垃圾桶,把我的头往垃圾桶里压。
我大喊你干嘛啊。
叫你个贱逼得瑟,给我把袜子叼出来,赶快。
他用力拿脚踩我,叫我整个脸跟垃圾贴在一起,我都快疯了,他看我叼着袜子抬起头来,一个巴掌就扇过来,然后拿垃圾桶倒在地上,一脚踢倒我,让我趴在垃圾上,用力踢我后背。
贱逼今天没人,爸爸要玩死你,告诉你什么叫sm。
我都快哭了,我说你别闹了,我不行,太恶心了。
你还恶心,你不就是恶心的货吗?
他站起来,拿起不知道是谁的鞋,就走过来往我嘴上堵,还叫我张嘴咬着,我大字型的在地上躺着,他拉起我的双腿,用一只脚踩我的鸡巴,然后开始往我屁眼挪去,把大脚趾用力往我屁眼里塞,就这样,他用大脚趾在我屁眼里使劲抽动着。
啊啊,我大叫,不要不要啊爸爸,不行了啊,你饶了我吧。
妈逼的,贱逼。他好像越玩越高兴,就蹲在我旁边,拿起鞋用鞋底拍我的脸。我还不能躲。
把舌头伸出来!
我伸出舌头,他就拿着鞋底子在我舌头上蹭。
真鸡巴贱逼,怎么这么贱呢!
我求他别玩我了,我说你想射你就操我吧,我不想玩了。
他叫我站起来,扶着墙,然后找了一双鞋套在手上,他开始从后面操我,双手套着鞋伸到前面挤压我的鸡巴,在我的胸口乱蹭。
他实在是太会玩了。
他一边操我一边问我,你想不想被大高个操啊。
我说不想。
他说,可是我想看大高个操你,行吗?
我说不行啊,你别啊。
被操吧,玩你多爽啊,两个爸爸操你,说不定隔壁那个男孩以后也一起来,这么多人操你,你多爽啊。
你是不是跟大高个说了,所以你才问我。
没有,我没说,不过我觉得他也知道了。他上次说吃我鸡巴我都没让他吃。
说完他用力顶我,快点说想不想,两个爸爸操你,多爽,想不想要。
我摇头,他就开始捏我的睾丸,要不然我捏死你,要不要,到底想不想两个爸爸操你。
我疼死了,我说你别捏了,我想,我愿意,你们一起操我吧。
哈哈哈哈,贱逼,操死你。他把我拉到单人床前,这是你高个爸爸的床,赶快趴在上面。
我躺在了床上,他站在床下,抬起腿开始操我。
下次爸爸叫他一起操你,他也可以被操,你也可以看爸爸操他!
我说你们不是不睡吗?
他说如果我让他操你,作为交换我就操他啊。
我说好吧,你随便吧,你快点射吧,我累了!
他说好吧,于是他加快速度,我一个劲的喊他爸爸,他终于射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