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

100%真实 与直男哥哥的一夜爱恋

事情已经过去了很久,算一算已经过去两年半了。时至今日,依旧怀念当初,不曾忘怀,可奈何已是物是人非。
: O, K- t5 V9 U- Y2 g! l
这不是一场爱恋,或者是一场单恋,亦或者是一夜的情爱。
1 g! d( `( \+ V4 H
2011年,我大二。那时候人人网还算是大学生常用的社交平台。我已经无法记得,我是怎样和他成为了人人网的好友。我们从未有过交集,也并不认识彼此,可能这种关系就叫做“我有你人人”吧。偶尔,彼此回个帖,有一句无一句的聊着。当时,只是觉得,他长得很爷们,也很有意思。他的头像显示他是一头短寸,爱穿迷彩,憋着一脸坏笑的样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触动了我内心深处的一根弦,但不是爱,只是开始关注了他。: f$ X  n+ P) o5 ?& L  y/ z9 d

后来,微信逐渐火了起来,有了彼此微信,每天聊着。他是直男,至少我感觉是实打实的直男。而我,可能是双吧。喜欢男生,也喜欢女生。但是没恋爱过,不知道。他取了我名字的谐音作为对我的昵称,喜欢叫我“花花”,时不时的发来一句:“花花花花,你在干嘛?”开始,我还对“花花”这个名字,十分的抵触,总觉得好娘啊。后来,也就渐渐习惯了,默认了。他是哈尔滨人,在哈工大读书,比我大一届,也比我大一岁。我就自然地叫他“哥”,他也认我做了弟。久而久之,变成了一个熟悉的陌生人,或者是陌生的朋友。

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会和他见面,有一天会和他做爱,做了我人生到目前为止,第一次爱。
7 q6 C+ S/ W: L2 ~) Z

2012年6月份,我因为一些活动,被学校派去和哈工大的一些学生团体进行接洽。我没有去过哈尔滨,也想接着这个机会来旅个游,就提前两天到了哈尔滨。之前告诉过他,他说他来火车站接我。我本打算提前订好宾馆,免得到时候没有。他说:“周围宾馆很多,价格和网上一样,都是如家汉庭之类的。你来了,我带你去办入住就好了,不用提前定。”我答应了,心想:“老子要是没地方住,我就住你寝室去。”

临下车前,心情莫名紧张了起来,第一次见面,第一次与网友见面。可笑的是,我不断地脑补“自己被拐卖”的画面,思考着如何自救,现在想想自己好傻,真是被迫害妄想症啊。出了火车站,在茫茫人海中,一眼就看到了他。可是,他没有看到我。我绕过人群,走到他侧面,喊了一句:“哥。” 他转过头,笑了笑看着我说:“出来了啊,我还找你呢,没看到你。” 我笑骂道:“什么眼神啊!”说这,就带我去找宾馆了。边走边问他:“你要不要陪我住?”他说:“行啊。一回儿再带你去逛街。”穿过人群,走过一两个街区,进了一家如家。第一眼,我便看到的是各种“无房”。我去问前台:“还有双人间吗?”女服务员抱歉地说:“现在还有一间大床房,可以吗?”我转过头看着他,问:“你ok吗?”他点了点头,没说话。进到房间,果然很小,床很大。两个人绝对不挤。当时,我都没有任何歪想法。

放下行李,他带我吃了马迭尔冰淇淋,哈尔滨的红肠,又去堤坝旁坐了一坐,走在中央大街上,讲着哈尔滨的各种趣闻和他小时候的各种在中央大街上的故事。说实话,那时候,好像,爱上了他。往回走的时候,因为也不算太远。我就说,走回去吧,顺便看看哈尔滨的夜景。他就带我走啊走,中间歇了一些。我问他:“你要读研吗?”他说是的,不过会去日本。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问这彼此的“私事”,回到了宾馆。那时候,已经11点多了。' n+ c) }2 ^1 n0 T9 t7 S7 n: I) P
0 Q0 ?$ F( Y4 h0 _8 t0 ]
手机收到短信,是哈工大与我接触的学生负责人发来的,问我什么时候到,车次是多少。我说,我今天已经到了,和朋友在一起。他怪罪道:“怎么不提前告诉一下,我们显得好失礼。不过这么晚了,你早点休息。明天上午,我去接你。你住哪?” 我回答道:“我朋友也是哈工大的,他明天直接带我去你们学校,直接在学校见面吧。”“好的,明天见,好好休息,晚安。”4 t1 Q8 D$ ^' _( @( E3 C" [
! i5 e8 O! N- J% V! R
差不多就准备睡了。他住里面,我住外面。略微开了一点空调,有一点冷。我们躲进了被窝,并没有肢体接触。我睡觉喜欢只穿着内裤,他也是。关灯前,看他脱掉衣裤,没有太多的肌肉,不过腹肌也是明显的,屁股也很结实,确实是我喜欢的类型。他内昆很紧,是平角裤,不过并没有特别突出他的下体。没有勃起时,也是很正常的。我怕开空调太冷,就定了时,准备睡了。* K3 g% X& |$ z# t. M7 t7 z
- A) G: q( Y7 U( a' H% M
时间不知道过去了多久,空调也早就关了。房间的温度高了很多,有一点热。我看他,已经把被都掀开了,不过看样子还睡得很熟。我佯装着熟睡但是翻身的样子,像他身边靠了一靠,他平躺着,我贴着他的手臂。又过了一会,手搭在了他的身上,抱着他,也是装作熟睡的样子。他没有反应。逐渐的,胆子越来越大,我侧翻着腿,搭在他身上,恰好他的JJ上,但是他一点没有硬。我自觉有点无聊,又不敢用手碰他的JJ,就撤掉了手脚,也平躺着,手搭在一旁。他翻过身,面向我,继续睡,有一点半趴着的样子。我见这可能是个机会,就悄悄地把手伸到了他下面,摸到了。逐渐,他硬了。硬了很久。后来,他可能觉得不舒服吧,就又平躺着了。手也像我之前一样,随意搭在了床上。我已经硬得不行,自己主动贴在了他的手上。过了一会,他竟然捏了我一下,我愣住了。不知道他是醒了还是睡梦中无意的动作。紧接着,他开始玩弄起我的JJ来。我看向他,他醒了。

既然已经醒了,也知道了,我也就没有顾忌了。一下子翻越到他身上,抱着他,想去问他。他侧过头,拒绝了。不过感觉到,他的硬度。我退下身子,拉下他的内裤。好漂亮,看过很多的照片,但是都没有他的漂亮,没有包皮,非常直,略有点粗,感觉也挺长了,估计有16厘米的样子。我含住了他的JJ,第一次口交,没有任何经验,不过也知道要舌头打转,不要用牙。舔着,裹着,吸着,偶尔裹住他的睾丸可以感觉到他很爽。我试图用手碰他的菊花,他拨开了我的手,说不喜欢被碰那里。我只好作罢。继续给他口交。他也是蛮坚挺的,一直没有射,不过我已经累了。爬到上面,添他的胸,添他的耳垂,亲吻他的脸颊,碰了一下他的嘴唇,吻着他的喉结。在做这些的时候,我时不时,拿我的菊花碰他的JJ,每次碰,都感觉到一股麻酥刺激着我的全身。我想让我他上我,但我怕疼,我也没有做过,有很大的恐惧和担心,作罢了。一来二去,有些累了。就翻下身,躺着了。有点困了,就准备翻过身去睡觉。(想到这里,也觉得自己好贱,把他拨弄得醒了,自己反而去睡了)他翻过身,一把抱住我,和我身体紧贴着。我翻过身,趴在床上,把他拉起来压着我。他前后蠕动,做出“已经插入我后的活塞运动”的样子。我心一动,翻过身,往下窜,给他口交做润滑剂,又往自己的菊花上面抹了口唾液,只是涂了一涂,没有用手指伸进去扩肛。我就开始把他的JJ送入我的菊花,竟然,没疼,可能是前戏太久,已经流水了吧。感觉得出来,进去的那一刻,他抖了一下,应该是感觉到一些特殊的感觉吧。他抱着我,插着我,有快有慢。我时常看到一种麻酥,就被刺激的一瞬间,就感觉好难受,可感觉退去后,又觉得好爽好期待,估计那就是前列腺快感吧。我腿盘着他,搭在他的屁股上,我真的很喜欢他的屁股,非常有手感,很舒服。我盯着他,他偶尔闭上眼睛,睁开发现我还是盯着他,就问我:“你老盯着我干嘛?”我说:“就是看你啊。”。他低下头,贴着我的嘴唇,并不进来,只是贴着。我不知道脑子短路了还是怎么,竟然问他:“你和女生做过爱吗?”他点了头,我心里一阵酸楚,可瞬间也就消散了,无所谓呢。至少,此时你是我的,或者说,我是你的。真是过了好一阵,他问我:“射在哪?”我想都没想就说:“里面。”他点了点头,爬下来抱着我,又插了我一会,对我说:“射了。”我抱着他,呆了很久,也没让他抽出来,只是这样呆着。呆到了闹铃响。已经是早上7点了。我跟他说:“洗澡去吧。”他起身出来了,我去卫生间,排出他的精液便跟着他一起去洗了。我从后面抱着他,对他小声说:“帮我打出来吧。”他握住我的JJ,撸啊撸,我也射了,射到了他屁股上。他没说什么,也没再说什么。我们收拾了一会儿,退了房。就去吃了早餐。一路,他都没怎么说话。我本以为只是累的,后来才意识到,他是不想跟我说话了。
. W0 a+ |9 t/ a. n
他给我送到学校行政楼门口,问我说:“你约的人什么时候到?”我说:“他们正在路上,你有事就先走吧。”他点了点头,说:“好,那有事给我打电话。”至此,我们就分开了,再也没见过。! H& T# h6 G* n* z
% h( O5 P  ^# @5 B4 g/ s
我给他发了几次微信,他都不回,或者过了很久才回说:“刚才和朋友吃饭,没看到,准备睡了,晚安。”就打断了我。再后来,他删了我微信,删了我人人。但还好,还有QQ。6 `7 Q3 H7 j4 [9 r) |7 @; T, G
6 k* [  ~7 {, Q: h
2014年,我见他QQ在线,跟他说了一句:“你去日本了?”他回答道:“是。”
我:“嗯。挺好的。” 他没回我。! S/ N) z. t- a  @; E
我又接着说:“那天,对不起。”  I# R$ Q( U: j, y! F1 Q, X
他说:“哦,没事。”
又过了一会,他说:“我睡觉了,晚安。”, f! O: d5 F2 c; A. s8 k3 w$ d' ?3 E
“晚安。”* ~1 T0 B: z' U. t; m
4 j4 C- i9 z1 x/ K# D! d; ?+ X
再后来,QQ也没了。
我至今还是在想念他,还在想着那一页。我总想对他说:“我是你的,不管你爱与不爱,你在与不在。”
/ V# o% `5 v: g  P9 K& ^$ g
) o7 f5 c- D; I1 p) o
-----------------------------------+ g) k1 g1 l8 m7 n+ M

忍了好久,还是写了。第一次写文,100%真实。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