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星期一

杭州边防军人的大鸡巴

那是02年夏天。我从宁波到杭州出差。在出差前,在聊天室遇到了一个杭州的边防军人,约好了第2天在杭州见。
  晚上到了杭州的酒店,我把地址发消息告诉他,然后要他一定穿军装和白袜子来,因为我们都喜欢这个,他答应了。在等他的时间里,我一直在想,自己会见到一个什么样的军人呢,说实话,不抱太大的希望。
  门铃响了,我透过猫眼看见一个武警军人,连忙开了门,他站在门口,问我:“你是小石吗?”我赶忙答应着,让他进来。我们各坐在一张床上,我看着他,很壮实,稍微有点黑,不算很帅,但很男人,很强悍的样子。他看着我笑着说:“你还说你一般,我看你长的很漂亮嘛。”我笑了笑。聊了一会,看彼此都很满意,我让他先去洗澡,因为我已经洗过了。他答应了,开始脱下衣服。大盖帽,外套,领带,皮带,皮鞋,只剩下一条白色的三角内裤和白色的袜子。他说:“我已经洗过了,不信,你来闻闻。”说着,走到我身边,站在我面前,我的脸正好对着他的下身隆起的部分。
  白色的紧身三角裤紧紧包裹着一大团肉,象是半勃起的状态,2个大睾丸和一个硕大的圆头清晰可见。我抚摩着这个诱人的男根,软软的,一大包,沉甸甸的。他被我摸爽了,发出低低地喘息。我拼命舔着这个军人的阳物,他闭着眼,抚摩着我的脸,呻吟着。他龟头分泌了淫水,把白色的内裤湿透了,红色的龟头若隐若现。我拉下他的白内裤,一根粗大的足足有18厘米的黑鸡巴跳了出来,直挺挺地翘着,黑红的龟头象小孩的拳头一样,半张的马眼流着水。鸡巴上青筋暴露,象绳子一样缠绕着粗壮的阴茎。2个饱满的睾丸沉甸甸的坠着。鸡巴周围是浓密的阴毛,一直长到肚脐眼,胯下会阴处也是毛。好一个雄壮的男人,种马。
  他急不可待地按着我的头,把鸡巴插进我的嘴里,一直顶到喉咙,可还是没全吞进去,真他妈长啊!我使劲地吸着他的鸡巴,嘬着他的龟头,他爽地大呼小叫:“靠!真他妈爽!老子搞死你!”一边淫叫,一边疯狂地插我的嘴。
  突然,他抽出鸡吧,一把把我推到床上,把穿着白棉袜的脚伸到我的脸上,然后开始套弄自己的鸡巴。我只看见一个厚实性感的大脚踩在我的脸上,而这个脚的主人,一个雄壮的武警军人,在我面前疯狂手淫。我舔着他的脚,从脚趾到脚背脚心,白色棉袜舒服地摩擦在脸上,还有股男性的体味。我迅速地勃起了。他看着我的鸡巴,握住了,说:“你小子不但长的帅,鸡巴也很大嘛!”说着,把我那根17厘米长5厘米粗的鸡巴握住,开始套弄。我嘴里是帅军人的白袜,而自己的阳具被军人玩弄着,爽的差点射了出来。
  

他停了下来,抬起了我的腿,放在他肩膀上,用手指开始抚摩我的会阴,肛门。他我只觉得肛门处一阵阵酥麻,他抬起自己的鸡巴,龟头上已经是淫水直流,他把龟头对准我的肛门,开始用他的淫水润滑按摩我的肛门。我只觉得一个大肉球在我的后门口挤压,我扭动着屁股,骚叫着:“兵哥哥,快干我啊!快啊!”他坏笑着:“想让我操你啊!别急,哥哥有的是精液,等会让你吃个饱!我怕你受不了哥哥的大鸡巴!”“我受得了你快来啊,快干我啊!”我后面已经氧地受不了了。他涂了润滑油在他的大鸡巴上,又用手指把润滑油在我肛门处抹了点,然后我只觉得一个手指慢慢钻入我的肛门,在里面蠕动,我爽的扭着屁股,想让他插地深点。接着,是2根手指,3根手指,我觉得后面越来越涨,越来越满。我再也受不了了,大喊着:‘操!你到底进不进来!我要你的大鸡巴!“他看我的骚样,终于挺起那根大炮,对准我的屁眼,捅了进去,一插到底!我大叫一声,只觉得屁眼被撕开一样,一跟巨物捅进了我的身体,剧烈地疼痛让我一把推开他。他连忙拔了出来,用手抚摩我的肛门,拼命亲我:“宝贝,哥哥弄疼你了吧!不要紧吧?”我抱住他的肩膀,身体还在抽搐不停,我靠着他,摸着他的大鸡巴,小声说:“你的太大了,好疼!”
  过了好一会,后面的疼痛感消失了,他再次挺起他的男根,开始进如我。先是龟头在我屁眼出摩擦,然后慢慢进去,龟头进去了,我的后面被打开了,接着他再次插了一点,我只觉得肛门深处被撑开了,随着他一点点的进入,我只觉得下身涨的满满的,终于他停止了。我伸手摸了摸我的后面,只摸到一个大肉棍插在我的肛门处,外面还留着2指宽的鸡巴没进去。我呻吟着:‘哥哥,你的鸡巴真大啊,我舒服死了!“他弯下腰,吻我的额头,嘴唇,脖子,这个强悍的兵哥哥不但阳刚,还很温柔。他喃喃地说:“帅弟弟,哥哥的鸡巴是你的!你把哥哥的鸡巴吃掉了!“他开始慢慢抽插,我只觉得自己的肛门随着他鸡巴的进出,一会涨满,一会空虚,我呻吟着:‘哥哥,你的大鸡巴真好,我下面真满!插进去,别拔出来,插我,啊。。。舒服,哥哥,你真厉害!啊。。。“他把我的脚抬到他肩膀,吻着我的穿白袜子的脚,舔着,而那根粗壮的阳物在我身体内进进出出,他插得越来越快,越来越猛,每一次冲击都撞得我下身酥麻痛快,我看着我的脚在这个军人嘴里,而军人的鸡吧在我身体里,这个猛男嘶吼着,疯狂地操我。突然他停了下来,拔出大鸡巴,一把抱起我,自己半躺在床上,让我坐在他身上,我把屁眼对着他那个通红发紫的巨大龟头,猛地坐下去。他哦地大叫一声,喊着:“爽死我了!”我只觉得屁眼被塞地满满地,我抚摩着这个猛男军人的粗壮的脖子,厚实的胸膛,块垒分名的腹肌,我摸着他身体的每个部分,感受着身下这个雄壮的军人。他的下身猛烈地起伏冲撞着我的肛门,巨大的阳具全根没入我的身体,我的下身挤压着他的鸡巴,只觉得那根大肉棒好象要和我结合在一起。这个猛男军人,这个黑壮的种马在操我。我不由自主地浪叫着:“兵哥哥,大鸡巴老公,你真猛,快操我!我要你的大鸡巴,黑鸡巴,粗鸡巴!快,我要你!”他闭着眼,双手玩弄着我的鸡巴,下体激烈抽插,从喉咙里发出低沉的吼叫。我只觉得后面被插地快撕裂了,每一次进出都让我爽地想用肛门彻底吃了他的鸡巴,而会阴处的酥麻一直传到我的大鸡巴,我那根黑粗的鸡巴在他双手的玩弄下,坚挺肿胀,一阵酥麻过后,我只觉得会阴一阵抽动,大喊着:“老公,我要来了!”他立刻停下了。
  他抱着我,亲吻着我的嘴唇,耳朵,温柔地摸着我,我只觉得一双粗糙的大手在我身体上滑动,渐渐想射的感觉消失了。他摸着我,轻轻说:“宝贝,你的身体真滑,我不会让你那么快射,你老公还没满足呢?想让老公继续操你吗?”我倒在他胸口,点点头。
  他又把我按在床上,架起我的腿,分开我的屁股,我的肛门完全暴露在他面前,他用手分开了我的菊花,坏笑着说:“宝贝,你的屁眼真紧,把老公的鸡巴夹的爽死了,看老公怎么整你!”还没说完,那根肉炮猛地捅进我的后门,我只觉得原本酸软的后门突然涨满了,痛,又爽,我的军人老公在进入我,在操我,我舒服地身子一挺,大喊一声:“老公,我被你操死了!”他听到我的喊叫,将全身重量压了上来,狠狠地撞击我的屁眼,只听见啪啪地响声和他低沉有力地喘息,我摸着他浑圆的屁股,多毛而紧闭的肛门,肿胀的会阴,还有2个硕大的睾丸,这个最优质的男人在干我!我的鸡巴硬地象铁一样,他每一次猛烈的冲刺都把我的会阴和鸡巴刺激得涨痛无比。
  我体会着这个武警军人对我的征服和占有,他全身的汗水和我融合在一起,床的咯吱声和他操我时的劈啪声混合在一起,我拿起他的军帽给他戴上,只见一个穿着雪白袜子、戴着军帽的男人压在我的身上,浑身肌肉紧绷,发出野性的吼叫,疯狂地操我。
  我只觉得肛门会阴阴茎越来越涨,一股喷射的欲望从肛门深处冲到龟头,我不禁挺起身,紧紧抱着我身上这个强壮的军人,舔着他的胸和乳头,抓着他粗壮有力的胳膊,喊着:“兵哥哥,快用力,别停,我要来了!快,啊。。。。!”
  军人一看我快不行了,马上把我抱起来,狠狠插在他的大鸡巴上,挺着那跟又烫又硬的大鸡巴,使出浑身力气,疯狂地在我肛门里冲刺,每一次捅入都象一管大炮直插我的肠子,发出啪啪的脆响,在他近乎野蛮的抽查下,我只觉得一股激流从会阴直冲龟头,我爽地一把抱住兵哥的脖子,大喊:‘啊。。。啊。。。我射了。。。老公。。。。!“我的精液喷射在兵哥哥的胸膛脖子脸上,和他的汗水混在一起。
  军人看着我的精液,更加猛烈的冲击我的下面,我只觉得肛门被撕裂了,我快顶不住了:“老公,别插了,我不行了,别插了。”可军人这时在情欲的顶峰,按住我的手,死死压住我的身体,阻止我的反抗,那根钢枪继续在我身体里冲撞,我想扭动身体逃开,但这个强壮的军人压得我无力反抗,刚才剧烈的爽变成了钻心的疼痛,我苦苦哀求:“老公,我不行了,别插了!”
  他压住我,低下头吻着我,突然他拔出了大部分鸡巴,我刚觉得后面一阵空虚,然后一阵更剧烈的疼痛来了,他在做最后的冲刺。只见这个强壮的武警军人满脸通红,浑身青筋暴露,脸色凶悍,死死盯着我,直着脖子大吼:“爽!爽!哥哥全给你!哥哥的鸡巴是你!啊!!啊!!!!!!”我只觉得肛门里那根凶器在猛烈地抽搐,一股股热流冲进我的肛门和肚子里,每一次抽动都让我觉得剧烈的涨痛,足足抽了十几下,这个强壮的军人终于瘫软在我身旁,我靠在他胸口,感受着他的喘息,轻轻舔着他的雄健的身体,只觉得肛门里那根阳具在慢慢变软,塞在我身体里,他想拔出来,我连忙说:“不要拔,很舒服,放在我里面吧。”他笑了笑,抚摩着我的屁股,象变了一个人,轻轻问我:“舒服吗?”我感受着他的温柔,点点头说:“老公,你真厉害,我被你干死了。”
  “舒服的话,以后老公天天干你!下次射你嘴里,把老公的精液吃了吧。”
  “好啊,我要你的精液!”
  就这样我们抱在一起,他的阴茎一直插在我的肛门里,我们结成一体,沉沉地睡去。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