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星期一

我的大学

第一章 沦陷为努


2002年我上了大学,但是荫差阳错的我没有和同系的同学分到了一起。而是分到了一个特殊的宿舍:全部都是各系分完宿舍后正好被余出来的。当然这样的好处是其他宿舍都是6个人一屋,我们宿舍少1个,五个人一屋。这五个人分别有来自经贸系的张哲,李振峰。政法系的吴天。体育系的赵非,还有计算机系的我。     
    男生之间自然是自来熟,而且由于系别不同,哥几个的课程也一般不一样,通常白天是没有机会碰面的。也就是晚上8点以后我们五个人能凑到一起。当然我们五个人关系也不错,而且刚来学校,大家都还没从大学以前的学习状态解放出来,还是每天认真上课,认真晚自习。自然也没时间较朋友。当然也有个别的。 
    要说同宿舍的五个人,都不难看。其中赵非是搞体育的,身上没有一块赘肉,个头虽然只有一米78,但是也算男人的标准身高了。身条自然不必说,人长的也帅,身后的女孩按说应该是不少的。但是看他天天形单影只,半年的大学生活,还没听说过什么绯闻传出。李振丰,属于文静型的男孩,戴个眼镜,但是绝对不是那种书呆子类型的。也算个帅哥。吴天个头跟我差不多1。80的个子,相貌不算出众,但是也不算臭,倒┗至于因为样子找不到女朋友。当然,我们这里第一个有女朋友的就是宿舍的的一大帅哥张哲了。他几乎可以算的上是校草级别的了。经常在卧谈会的时候把某某女生写给他的信给我们当笑料。再就是我自己。我知道我是个gay,所以自然不必说,我很喜欢跟他们帮人。我也不差,自我认为如果我要较女朋友的话也不难,但是我没有,差不多我总是和这几个人粘在一起,而不合自己系的人在一起。知道情况的人说我是因为分宿舍的问题,所以跟他们关系更好,不知道情况的同学总说我“不近女色”。当然也不乏说我是同姓爱的,我其实也没否认过。 

    我是学计算机的,学校也有宽带,所以自然我也是第一个把我的电脑搬到宿舍去的人。我早就把他们的课程安排都摸清楚了。在他们去上课的时候,我经常浏览一下sm的网站,上上聊天室。电脑里面也有很多这种片子。我也经常在宿舍没有人的时候一个人带上耳机看那些sm的片子,看爽了,就自己打枪,甚至是轻微虐待一下自己。当然每当这时我总会锁好门,然后把显示器歪向阳台,以防万一有人进来。看片的时候,我经常把自己幻想成张哲的努隶,因为在宿舍这几个男孩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他这个校草。有时候甚至跪在他鞋边,找条他的内裤套头上打枪,然后把自己射的精液当作是他的喝掉。如果要真能当他的努隶,让我做什么我都愿意,甚至是当着所有同学的面跪在他面前做狗都行。
    有一个星期三的上午,应该是三四节课的时间,按惯例他们都有课,所以我又跳课回宿舍了。进了宿舍我想都没想就坐在电脑前,打开电脑,开始放sm的片子,一边放我一边把自己的JB掏出来玩弄。JB慢慢越来越硬,我终于忍不住又来到张哲床前,找出他的内裤和鞋子,跪下。然后闻着他的内裤一边自己打枪,嘴里还一边说,主人来玩努才吧,同时还一边浪叫。随着一声吼叫,精液一拥而出。我当然有准备,我每次都用自己的杯子接好,然后喝下去,这次也不例外。我咕咕的把自己射的精液喝了进去。发泄完了,我刚要起身,突然听到旁边有人说:精彩! 我脑子一下就蒙了。是体育帅哥赵非的声音,我往他住的铺上看了一眼,看他正一脸严肃的看着我。我哪还敢动啊,他一转身从床上跳了下来。然后严肃的说,你怎么这么恶心,看看你的样子。还用看,想都能想到,跪在地上,裤子拉达着,jj挂着,嘴边还有自己的精液。我赶快说:求求你,千万别说宾去,说宾去哥们就算完了。赵非说:你看你自己看的那东西,你还要脸不要了,我们怎么和你生活在一起了。我赶快几步跪爬到他跟前抱住他的腿:求你别说宾去,你让我干吗都行。赵非说:那你给我磕三个响头,再叫我声爷爷的话,我再考虑一下。我毫没犹豫,哐哐哐就是三个头,然后叫了爷爷。
    “你丫还真是贱到家了,这你都肯,你过来给老子把鞋穿上”,我拿起他的鞋,一只一只的给他穿在脚上。赵非站起来,伸手够下了自己的数码相机,拿着给我看,原来刚才我自己打枪和跪在张哲的画面他全用数码相机拍了下来。然后他跟我说:我早觉的你不对了,原来你还真是个gay,而且居然还玩sm。我特意今天没上课,就知道你会回来的。我无话可说。“从今天开始,你给我老老实实听话,我说什么就是什么,我就是你的主人,你就是我的狗努才”。我疑惑的看着他:“难道你也是gay”?。他微微笑了笑,然后说:你要不想让别人知道,就自己表现好。我说:好吧主人。赵非说:你过来,给我口一次,看看你伺候的好不好。
    反正哥们是载了,认命吧,再说赵非虽然没有张哲的条件,但是还算是个帅哥吧。再说把柄在他手里,只能认命了。于是,我伸出了手去解他的仔裤。还没碰到他的裤子,就被赵非一巴掌删了过来。“用嘴”,于是我把嘴靠了过去,用嘴解开了他仔裤上的扣子,然后拉下他的内裤,露出了赵非的黑JB。其实打完枪,就不想这些了实际,也有气无力的给他吹着。“你是不是想让大家都知道啊”,我利马使劲给他吹起来。赵非也爽的开始叫起来。我手扶着床,一上一下的吹着,大概20分钟左右,赵非的声音也越来越大。终于他的JB硬了一下,然后随着他一声吼,一股精液直接射进了我的嘴里。我本能的反映就是把他们全部吐到了地上。赵非说:把地上的舔了。说实话,刚自己打完根本没有心气再玩,但迫于把柄落在赵非手上,也就帮他口了,可是现在我是无论如何也吃不下去这个了。我使劲求赵非不让我吃了。最后赵非说“不吃可以,但是咱们宿舍的人,我不保证其他人不知道”,我又开始给他磕头,赵非说要不你就吃。于是我把头低下来,准备吃地上的赵非的精液。可是,很大一滩,还有我的唾液,最后我还是没有把他吃下去。


                                                        我的大学-第二章 甘心为努
从此以后,我就成了赵非的努才。开始的时候我不太愿意,因为毕竟是因为有把柄落在他手里,是被迫的。但是渐渐的,我也习惯了,也喜欢上当他的努了。他身才很棒,学体育的他腹┛的肌肉已经都有些突起,但不明显,正是我喜欢的类型。他的JB也长。足足有18cm。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不喜欢他那双臭脚,太臭了。宿舍里面没有人受的了他的脚。每天都是让他直接去把鞋脱到阳台上去。 
自然从做了他的努以后,洗他的衣服,内裤,鞋子就都是我的任务了。说实话我在家自己的都懒的洗,通常都是带够换的,然后弄个大皮箱装回家让我妈给我洗,谁知道现在的给别人洗衣服。平时如果他第一个回来宿舍的话,他就会脱了袜子扔到我的盆里,我回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把袜子给他洗好。如果是我俩一起回来。主人就会要求我跪下用嘴给他脱鞋,脱袜,然后给他舔脚,洗脚。还要用嘴叼着鞋放到阳台上。如果他兴致来了还会再我给他洗脚的时候用他的脚玩弄我的头,脸,身子,下体。弄的我的衣服都是湿漉漉的。甚至是让我跪下,喝他的洗脚水。有时候他还用脚沾着洗脚水,让我跪在哪里脱掉上衣,用洗脚水给我洗头。其实我喜欢他这么玩我,他总能想出很多新鲜刺激的招数。比那些sm里演的那些内容好玩的多。可不敢老这么玩,怕万一正好有人回来,就不好办了。有一个周末,另外三个人都回家了,本来我也要回的,但是赵非说不让我回去。说难的其他人都不再,我必须留下伺候他,否则就让全宿舍人都知道我是他的努隶。上次没喝他精液,等于默认了他有权利让别人知道这件事,但是我还是怕的。所以没有回家。 
    我们回到宿舍以后,赵非坏坏的把门一关,我的努隶生活开始了。 
   “先把衣服全脱光” 
    我照做了,然后我跪下来,熟练的用嘴脱了主人的鞋子,然后叼到阳台。又回来脱他的袜子。但主人说“不要那么着急,今天不会有人回来,要慢慢来。先给老子舔舔”,我隔着袜子给主人舔脚。主人的臭脚实在是熏人,但是我还是硬着头皮一点一点舔。 
   “脱吧” 
    我开始脱主人的袜子,当然还是用嘴。 
    “袜子脱了别洗了今天,留着有用” 
    听了主人的话,我又开始给主人舔脚,每个脚趾都舔一遍以后,就把主人的脚放到水里帮主人洗脚。这当然是用手了。还没洗完,主人一脚踩再我脑袋上就往水里按,另一只脚就开始给我洗头了,所谓的洗头,就是用脚把洗脚盆里面的水全弄到我脑袋上。之后让我用嘴把他的脚舔干。待我舔干净主人的脚后,主人说: 
    “帮我把指甲剪了” 
    我刚要起身拿剪子,主人问我做什么去,我说让你用嘴。 我明白了主人的意思,用嘴一个一个脚趾头的把主人的指甲咬下来了。 
    “做的不错,赏你的,把头发擦干净吧” 
    我接过主人手中的内裤将自己的头发擦干净了。 
   “这条内裤是新洗好的,给你擦头了,明天再重新洗过” 
    我谢过主人后,将内裤收好,然后把洗脚盆放一边,重新跪再主人面前。主人让我站起来手背后,我照做。之后主人从旁边拿起了自己的刮胡刀和泡沫,涂在我下面,然后一下一下的把我的毛刮了个一干二净。然后对我说: 
    “去水房,自己洗一下” 
    于是我回床准备穿睡裤,可主人说只能光着去。我说不好吧,我不敢,主人说,如果我再罗唆就让我爬着过去。我没说话,光着身子去了水房。幸亏是周末,宿舍楼道里几乎根本没有人。我赶快去把下面冲了一下,又跑了回去。 
    主人命令我跪下,我扑通一下跪在主人明前。 
    “过来伺候伺候你小哥哥” 
    我把嘴凑过去,咬开主人的裤子,拉下拉链,还有内裤,把主人的弟弟,我的小哥哥请出了主人的裤裆。然后跪好,给主人磕了三个头,主人要求我每次见到主人的JJ时候都要先给它磕三个头。 之后我把主人的弟弟含在嘴里,开始了活塞运动。主人也开始被我口的爽的哼了起来。我的口活其实不好,之前没怎么做过。但是我还是尽力努力让主人满意,主人的弟弟硬起来有18那么长,要完全吞进去只能深喉。我也尽量做到,虽然弄的都要留眼泪了。 
    “含住” 
    主人一声另下,我含住了主人的JB,然后用口腔,舌头继续帮主人做蠕动,主人更爽了。过了几十秒,用人用手揪住我头发,快速的抽叉我的嘴,这时我已经被动的被干嘴了。主人每次叉进来都叉的很深,弄的我每次都想呕,但是主人丝毫不管,而且声音越叫战大了。最后干脆用两只手揪着我的脑袋,频率越来越快越来越快。大概4分钟后,主人把我按到他胯下。主人的JJ硬硬叉在我喉咙里面,几下震动后,主人大叫一声,一股热流直接流进了我的食道,都没有经过嘴。主人也把我的头抱在他胯下,连连喊爽。主人又使劲挺了几下JB后,对我说: 
   “别动,不能吐出一滴来,如果吐出来了,有你好看” 
    我知道,主人要喂我尿了,于是我静静的等着。不到20秒,主人的jb里面开始流出一股尿来,我想都没想,一口一口的喝起来。主人的尿可真长,好不容易我才把尿喝完。主人抽出一点让舔干净他的JB。然后对我说 
  ‘做的不错,去用盆里的水淑漱口” 
    于是我趴在盆边喝了口主人的洗脚水。 
    主人又命我跪到他脚下, “自己表演手银给我看,快射的时候告诉我”fr 
    于是我开始用手掳自己的弟弟,我一遍弄,主人一遍用脚玩弄我的脸和弟弟。“报告主人,努才要射了”  “继续手,我说不许射就不能射出来,我说射,就必须在5秒钟内射出来,否则就再打”  可是主人话还没说完,一股精液就喷了出来,主人一脚就把我襁倒再地上。 
    “重来” 
     没办法,我继续自己手银,一边手银一边按主人的要求叫床。 
    “主人我要射了”。主人没理我,我于是放慢了速度,控制着精液向外出。直到主人说射吧,我使劲收缩了下JB,2秒钟,我射出来了。我趴在地上舔干净了自己的精液。又重新跪在主人面前。 
    “表现还算可以” 
   “晚上睡觉,必须一直含着我的jj睡” 
    天啊,主人在上铺,我含着主人的jj岂不是随时有掉下来的危险,正想到这里,没想到,主人脱了衣服,一下子躺到了我的被窝里面,然后用手把我的头揪近了我的被,主人的jj附近,然后主人自己脱了内裤,把我的头往jj上按,我则一口含住了主人的jj。 
    就这样,我继续给主人口较,主人摸着我的头,对我说:其实我也是gay,我也挺喜欢你的,只是我没玩过sm,既然你喜欢,就拿你下手了。出门咱们还是好兄弟。但是在这,我就是你爸爸。我听了也真高兴,使劲的吸吮着主人的JJ。当又一次把主人的精液喝下去的时候,发现主人已经睡着了 。于是我就跪在旁边,头伸进被子里面,含着主人的jj睡。但是哪里睡的着呢,本身膝盖很疼,而且天气并不暖和。我只能自己顶着。大概过了一个多小时。主人伸出手拍拍我的脖子。然后把我拉近了被窝。就这样,主人抱着我睡了一夜


                                                    我的大学-第三章 野外的亲密接触


日子还是一如既往的过着。大家在一起的时候,主人也给我留面子。什么都跟没发生过一样。哥几个该一起吃饭一起吃饭,该一起打球就一起打球。从那次以后,我和主人周末经常不回家了。我也慢慢适应了这个搞体育的主人。周末我们总是形影不离的在一起,一起自习一起吃饭。反正周末学校也没什么人。我们又在离宿舍最远的教学楼的最高层的一间教室。所以通常一天下来,这里也不会上来一个人。开始时候主人想小便了,就把我拉到厕所,在隔间里面让我跪下,尿尿给我,让我喝掉。到了后来,也熟悉环境了,小便的时候,我们也不去厕所了,我直接跪下来,含住主人的弟弟,主人就这么尿了。也不会怕别人看见,因为这里通常没人周末来自习的。 
    周末吃饭一般我们都是打包回宿舍吃的,因为主人规定,周末吃完一定要我伺候的。主人就坐在我的床上,我跪在主人的脚下。先拿水给主人,主人需要漱口,漱口后将水吐在我嘴里,我喝下去。然后开始喂主人吃饭,没喂一次都要说:主人,努才伺候您进餐。然后把饭喂到主人嘴里。主人咽下嘴里的饭后,就会用脚踩我的JB一下,我就知道,主人要吃下一口了。如果是吃带骨头的,就要我把上面的肉尽量剃下来,然后喂给主人吃。喂鱼也是需要帮主人把刺都挑出来。但是主人规定如果在肉里面还有鱼刺或者骨头,那就是努才的错,就要把骨头或者刺吃掉。等主人进餐完毕,依旧会漱口,然后把漱口水给我。待主人吃完饭,才是努才吃饭的时间。我的饭就是主人吃不了剩下来的饭了。如果主人没有剩下饭来,那我这条狗,就只能饿肚子了。吃完饭。主人就躺在我的床上。如果是中午,我需要伺候主人午睡,主人午睡的时候,我要一直伺候着,给主人按摩,从上到下,手和嘴并用。要是晚上,就是与第一次调教我一样了。主人几乎每个礼拜才会给我一次他的精液,也要求一周才能射一次。 
    有一个星期三的下午主人给我发短信,让我下午跟他出去玩。我当然高兴,下午5点和主人出去玩了。是去一个gay吧。我没敢多问就跟着去了,原来是主人的一个朋友约了主人。可没想到的是,到gay吧门口,主人拉上了我的手走了进去。我心里正高兴呢,就看到了主人约的朋友。主人说:我已经有朋友了,你别再缠着我了!看那个男孩没好气的看看我,然后走了。于是我就当上了主人的bf。       在gay吧,我们看节目,喝酒,蹦迪。转眼间11点了,我俩疯了似的往回跑。结果到学校门口,学校门还是关了。进不去了,可我们也没钱了,主人说不如旁边找地抗一宿吧。我想那也只能这样了。我俩就一路溜达。主人问我玩的高兴不高兴。我当然高兴,不仅因为主人带我玩了一夜,而且,他居然说我是他bf。主人说:那你应该谢谢我啊。我说谢谢主人。主人说这样就行了?我说那...主人说让我跪下,给他磕头。估计他是喝多了,我们在马路边上,虽然说是夜里快12点了,但是北京12点,大街上的车,人都还是有很多的。我问主人是不是喝多了,说胡话,主人说:我没醉,不想死你就快跪下磕头谢谢我。我只好在马路边上就跪下了,反正天黑,让人看见了,顶多也就是多个笑柄,也不会有人认出来的。我跪在主人面前,一边说谢谢主人,一边连磕了三个头给主人。主人这才满意的叫我起来。然后继续往前走。 走着走着,主人又开始犯坏了。让我把自己两根鞋带解下来系好。我解下来系好较给主人。主人让我站直,然后蹲在我面前,将我的裤链拉开,把我的JJ掏了出来,然后把其中一头就生生的绑在我JB上了,然后调头拉着我就走。我只好用手掩着JB,一边跟着主人往前走,然后还┗断左顾右盼。大概走了20多分钟,我们来到一个很偏僻的杂草地,还有残寨烂瓦,这里是刚拆迁掉的一个废墟。装修工人也没进驻,所以也没有灯。旁边还有好几个完整的房子,似乎是住户刚搬走,还没来的及拆的地方。主人就拉我进去了。当然屋子是空的。不会有床的。但是地面是平的,虽然上面有很多搬家时候剩下的杂物废物。玻璃什么的。主人说你把这里清扫一下,晚上咱们就在这凑合了。我赶忙开始把那些废物都踢的踢,扔的扔,都扔了出去。 
    主人说“把你外衣都脱了,铺在地上”,说实话这天气已经跟夏天差不多了,就是一件单衣,一条长裤。我赶快脱了剩条内裤,然后铺在地上。之后跪在地上对主人说:主人请坐。主人坐在了我衣服上。就这样,主人还是没忘记玩我。 
“我走半天了,累了,给我按摩一下”,我赶快用嘴给主人舔脚。然后给主人捏脚。垂腿。给主人口较。口较了大概10几分钟,主人突然问我: 
    “今天说你是我bf,你不生气把”。我说当然不生气,我求之不的呢。主人笑笑说真的?我说真的。主人说“那好,你把内裤脱了,转过去”。我知道主人要干吗,赶快脱了内裤,背对这身子。主人从后边把手伸了过来抓住我的JB开始给我手银。一边手银一边问我:比自己手感觉如何。我说好,主人笑笑。我正沉浸在被手的快乐中,突然主人一只手指在我毫无准备的下,叉进了后边,我叫了一声,主人立马掐我的JB ,说:不许出声。然后主人又叉进一只手指,问我疼不,我说不疼。主人说:没润滑油,你就将就吧,要是疼就咬嘴唇。 
    主人直起身,双手扶着我的胯,用自己的弟弟在我后面摩擦,我就耐心的等待着被主人叉进来的一刻。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