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淫荡体育生(双龙+互攻)

我叫家乐,是N大的体育生。我有着英俊的相貌,古铜色肌肉,还有一根大的JB,加上我开朗的性格。+ o! @7 V" ~" t1 M. u8 O! B
这些条件使我非常受女生和男生的欢迎,特别是我在运动时,那些人都在看,有的还尖叫。; c4 P) h0 q( m, ^) u
其实我除了喜欢运动之外我还喜欢性 交,特别是喜欢和男人性 交。你没有听错,我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淫荡的人,我之所以会变成这样可以说是高三哪年暑假的事改变了我。$ q% M7 z1 f% k! L% e
我高三暑假时,父母出去旅游了。他们之所以放心我一个人在家而自己则去过两人世界是因为我表哥这个暑假来我家住了。
我表哥叫家顺,是一名军人,他今年22岁,有他照顾我,我爸爸妈妈很放心。
我对于这个表哥也不排斥,因为他长得也很英俊很阳刚,对我也很好,其实我表哥内心也很淫荡,这也是我们搞在一起的原因。
父母走了后的第一天我和表哥去篮球场打了2个小时的篮球,回家时我们满身是汗。  w- u& i4 h) Y3 `" ~
表哥回到家后,就在客厅里脱光衣服了。
我呆呆的看着眼前裸体的表哥,我不知所措。
“家乐,呆着干嘛?没看过男人裸体是吗?你不会还是处的吧?”表哥突然淫荡的说。( s9 [8 [* ?0 {# C7 M4 J
“怎么可能,我高一时就干过女人了。”我回过神说道。3 q  J3 x5 {% C: j8 X  Q
“哦,只和女人干过没和男人干过吗?”, f9 A  }6 P6 p3 Y6 c+ T9 h1 X: g: x
“切,男人有什么好干的。”" v+ Y+ E: M2 Y. |2 T: r, @
“呵呵,男人当然好干了,你没试过,干男人的滋味非常棒的,比干女人还爽。”
“哦,怎么棒?”我的好心被表哥勾起了。/ G& z% e, {! Y9 F; E6 E( e
“我先说干男人吧,你想想自己用JB把一个男人操爽操射时,你多么的有成就感,而被其他男人干时,自己被男人用JB操射比自己干别人更爽。”# A* }; w4 [- k2 a% Z# u/ Q# {
“这是真的吗?”我的JB已经蠢蠢欲动了。$ l7 E: Q( e: r+ ^
“当然是真的,我在军队时就是和队友互干的,不信我现在可以干你,让你试一下和男人干爽不爽,怎样,够不够胆试试?”* P7 D/ t5 f! l7 p1 D9 E' h

“怎么不敢,试就试试。”我被表哥的话激怒了,大声的说道,不过我的内心也真的想和男人干一下看看是不是比和女人干更爽。- Y; }, N" u1 _$ r  G
“不过,表哥你干我一次,我要干回你三次,不然我不让你干!”我也好不吃亏的说:“我的PI'YAN可是从来没有被人干过的,还是处的,你既然要破我的处那么你要让我干回三次才行。”, x/ p" @  A8 w/ w& F( E
“行,没问题。”
我看到表哥爽快的回答后,也脱光了衣服。
“哧哧,家乐你的身材不错啊,JB也挺大的,看来今后有得爽了。”表哥抓住我的JB,我也不反抗,“那当然,我的JB可是被我干过的人都称为钢炮的。”
“是吗,我的JB也被称为巨无霸热狗的,来,先用嘴尝尝表哥的巨无霸热狗。”8 o4 N. D& R+ v+ k8 \  r5 k2 z
“你浑身都是汗,脏死了。”不过我还是蹲下把表哥的JB含住了,毕竟我和女的干时也会舔她流着淫水的阴唇。# k& M! m- Y6 d6 q7 s4 z3 M
我生涩的舔弄表哥的JB,表哥抱着我的头轻轻抽插我的嘴,等到表哥的JB完全硬了之后,他抽出来用JB拍了拍我的脸,他的龟头上的淫水也沾到我脸上。
“来,躺在桌子上举起自己的双腿。”我听话的照做了,毕竟我明白现在的我就好像女的一样,我只要配合就好了。  ?( N3 x; P8 |- B8 y) g: @1 A
“啪。家乐你的屁股真翘。”表哥拍了一下我的屁股后就舔我的PI'YAN。
“嗯。”我的PI'YAN被表哥舔得很痒,但又很爽,总之是一种全新的感觉,我开始期待表哥用JB把我操射时是不是比我之前干的更爽。1 t* X" H$ S& D9 I; b$ k
“家乐,你的PI'YAN不愧还是处的,你要放松,别让PI'YAN夹得我的手指很紧。”
我呼了口气,任由表哥用他的手指插我的PI'YAN。
“好了,家乐,现在表哥就用表哥的巨无霸热狗帮你破处,让你享受一下被男人干的滋味是多爽。你要忍住,别紧张,就像拉屎一样把PI'YAN打开。”3 n, M  {7 M- Z2 o0 Y' b
表哥吐了些口水混合自己流出的淫液抹到自己的JB上,抓住我的大腿,JB对准我的PI'YAN。0 C3 d7 x' B4 o8 S8 O7 G
“啊,好痛啊,表哥。”没想到经常破别人的处的我,现在也被人破处了,我咬着牙尽力的放松PI'YAN让表哥插进来。4 W' e/ H5 e$ {6 m# ?$ k
表哥的JB不会是巨无霸热狗,不仅大而且还很热。表哥把JB全部插进我的PI'YAN时,我的PI'YAN好像被人撕裂了,疼得要命。  @! G0 o( i, G) e; s. u
“呼,好爽啊,家乐,你的PI'YAN真是紧阿,而且还会吸我的JB。”我等到我的PI'YAN不痛的时候,我就让表哥慢慢的干我。( N# A, b4 Y) @# p7 m2 F! M
“怎么,家乐,这么快就想被表哥操你啊,呵呵,没想到你这么骚。”表哥虽然说着侮辱我的话,但依然慢慢的干我。
我开始慢慢的享受被人干的滋味,我的PI'YAN被一根粗大的铁棍一下一下的顶着,每次他都顶到我的前列腺,让我有了触电般的感觉,随着他的动作越来越快,我的JB也慢慢的硬了。
“家乐,开始爽了吧,连JB都被操硬了,如果你的学校的学生看到自己学校的校草被男人操成这样子不知道会怎样呢?”$ d4 X0 Z- N* ^
“靠,你想那么多干嘛?我觉得爽就行了,管其他人做什么?”我也开始毫无顾忌的开始淫叫。1 a0 N# n) S$ z, A0 i" d5 ^7 r
“呵,也是。”表哥也开始疯狂的干我PI'YAN。
“啊,表哥,好爽啊,快点干我,快。”
“表弟,表哥的JB厉害不,你看,我都把你干得JB都就淫水了。”/ Y- o% v& W- d9 Q4 G$ V: S
“靠,早知道我也找男人干了,啊,好爽。”# f, I/ E, i  [; t- R
“操,表弟你的PI'YAN好棒啊,表哥干得好爽。”表哥干了我半个小时后又抱起我来干我,还和我接吻。& h& t. o3 ~. ?% G+ [+ ^
他又干了我半个小时,才把他的JING'YE射进我的身体,我也被他操射了两次。
“靠,真他妈的爽。”我们坐在沙发上休息。. w' ?/ b5 x; Z
“我早就跟你说很爽,我说得没错吧!”' _; H1 s0 C; P( U" i2 y0 C
“没错,表哥,刚刚我被你操射时,我射得前所未有的爽。”
“哈,我也他妈的很爽,没想到表弟你的PI'YAN这么好操。”
“好了,现在到你尝尝我的钢炮的厉害了。”我休息够了,我看到表哥的身体后我的JB又硬了。
“好啊。”表哥摆出了任君品尝的样子。. I$ t# k4 M* Y; j( O  s7 ]. O! ]
我举起他的双腿,把JB顶到他的PI'YAN外面。“嘻嘻,表哥,等一下你别求饶哦!”说完,我就把JB插进表哥的PI'YAN里。  e8 c8 _7 g5 @. I! O4 t
“呼,表哥,你的PI'YAN比女人的穴还要棒啊,没想到干男人也这么爽。”) S1 l" }4 Y5 D; H) z, q9 Y* [/ L& f+ T
“嗯,弟弟,你把哥哥干得好爽啊!”9 _" n+ V- g, {) u4 a' b6 L7 I
“啪,骚货,要叫我爸爸。”我拍了表哥的屁股,对着发浪的表哥吼道。# M; k- y4 {6 o8 T' p
“是,啊,爸爸,你操死儿子吧。”1 \* v( R" |3 x6 C3 t' U6 G% G$ M
我就像报复表哥是的,不停的用语言侮辱他,我甚至把他抱起来按到墙上干他。
“啊,爸爸,你饶了我吧,我好累啊。”我已经干了表哥一个小时了,表哥被我操射了两次,我则一次也没射过,甚至更勇猛的干他。) M# w) ]( y: K' Q1 i
“想得美,你等我射了我才放过你。”我毫不留情的又干了他半个小时才射把JING'YE射进他的PI'YAN里,等我把JB离开表哥的身体时,表哥的PI'YAN已经红肿了,而且还有个洞,我的JING'YE能够轻易的从那个有一根手指大的洞里流出来。* z0 L/ c4 n3 u& j$ t
我拍了拍半昏迷的表哥,“怎样,我的钢炮比你的热狗强吧?”; ]4 t! V: v$ ]5 }! {# w
“强...比我的强。”表哥慢慢的回答我。; g# h% A/ C. J
“呵呵,今晚我还要干你,你现在休息一下。”
“表弟,以后再干行不,我现在好累。”
“不行,要不你现在穿好军服到床上睡觉,今晚让我随便玩你一次,那剩下的一次便取消,不然以后我两次一起干你。”
“好吧,你帮我穿衣服吧,我要休息。”
我抱着表哥回房间,帮他穿好衣服后就去洗澡了休息,准备今晚大干一场。


# ?& B* ?$ [1 m9 S' V4 N

& Z* ]# W. }% h$ R# E

自从昨天我和表哥发生了性关系之后,这几天我们都干在一起。2 {* A. |4 S6 k1 q/ N' R4 _; O
这天早上表哥上网找自己的炮友一起玩。+ f& D) N& @. S$ T5 n
“咦,表弟,我们不如找民工来玩吧。”我和表哥看着电脑上的一个帖子叫民工爱群交的帖子,里面有4个英俊的裸体男人照片,还有一个QQ号码。
“好啊。”我没有反对,表哥加了他的QQ后立刻找他聊天。
“如果你们是0.5而且玩得开,就来找我吧。”* `+ f" ^' h/ H* [( v7 o) L7 _/ X
“我们是。”/ d9 }* D7 N  Q9 G4 ~
表哥跟他聊了几分钟后约好地方,我和表哥把衣服换成篮球服后就去那个地方。! k. Q. t! ]! N( Y. t( O2 _. H
“呵呵,进来吧,你们好,我叫阿凯。”8 i" v  r6 @$ {5 i; S$ k; a% H
我和表哥进来坐到沙发上,“怎么只有你一个人?”阿凯坐到我旁边摸了摸我的JB,“他们三个等一下回来,要不我们先开始吧?边干边等他们。”
我也没在意他对我动手动脚,毕竟我知道自己的魅力,而且他还是个帅哥。( q. f$ i# ], a9 ]. m
我们脱光衣服,阿凯的肌肉还不错,JB也很大很粗。
“家乐,我想操你。”阿凯抱着我,JB摩擦我的屁股。
“没问题,反正今天我就是来玩的,找刺激的。”我跪在地上翘起屁股,等待阿凯来干我。5 P6 w; }( }' a+ b* e
“既然这样我就不客气了。”阿凯摸了润滑油到我的PI'YAN,然后把他的大JB插进我的PI'YAN干我,表哥也走到阿凯的身后把JB插进阿凯的PI'YAN,我们嘿咻嘿咻的干了十分钟后,阿凯的同伴回来了。
“阿诺,阿堂,阿伟你们回来啦,这两个就是我刚刚找的两个,一起来吧。”; O8 [$ s0 X& \
“靠,没想到你找到两个极品。”阿诺他们三个立马脱光衣服加入进来。
“来,帅哥,把我的大屌含进嘴里。”我听话的把阿诺的JB含进我的嘴里,他的JB有一股尿味和骚味,我皱了皱眉,但仍然帮他口 交。
“操,笨蛋,口 交都不会,快把哥哥的JB全部吞进嘴里。”阿诺不满的把他的20多CM长的JB往我嘴里塞,我顿时感到一阵恶心,但也不反抗,一边努力的把他的JB吃进嘴里,一边享受后面被干的快感。' E; w4 E0 S) \
表哥去干阿堂的PI'YAN,阿伟也把JB插进表哥的PI'YAN,他们三个疯狂的操着。
半个小时后,表哥他们三个都射了,阿诺看到后把他的JB抽出我的嘴,过去干表哥。
“妈的,真爽啊!”阿凯这时也射了,他呼了口气离开我的身体。5 y$ `8 ?4 c, z* v1 Z
“呵呵,阿凯你的JB变弱了,现在连人都操不射。”阿伟看着我的JB只是流着淫水没有射精,就走过来把我抱起放到大厅的桌子上,“来,让哥哥把你操射。”说着就把他的JB插进我的PI'YAN。5 v8 N/ h; h1 I0 V# |
“啊。”阿伟的JB可以说是我们这里的几个人中最大的JB,23CM长,6CM粗,他的龟头刚插进我的PI'YAN我就觉得很疼,幸好我的PI'YAN刚刚被阿凯操开了,PI'YAN里也有阿凯的JING'YE当润滑。' Z* b6 Y6 I/ u
“啊,哥哥,你干的我好爽啊!”随着阿伟快速的抽插,我的PI'YAN被阿伟干爽了,比之前表哥,阿凯干我更爽。/ G8 ~* o! O' E! m- g2 c
“吼,贱货,你的PI'YAN真紧啊,怎样,哥哥的JB是不是比阿凯的JB更牛!”阿伟疯狂的撞击使我发出的淫叫更大声。5 V; ?: K  X3 p  T2 [4 U
他干了我半个小时后,我已经快被他操射了,他看到我的JB憋得发紫,他更大力的干我,“妈的,贱货,老子就不信操不射你,我看你能忍多久。”
阿伟又干了我几百下,我快要忍不住了,他也快射了,他射精时还在威力不减的干我,随着他的最后射完的一下,他的JB和JING'YE撞到我的前列腺( ]/ ?  E. e' ?
,我终于忍不住被他操射了,我的JB喷射的JING'YE起码有十几股,有些都射到我的脸了。( ]* K  Q% V& t8 A% Q+ v9 s
“妈的,终于把你操射了,爽死老子了。”阿伟擦了擦汗,离开了我的身体。
“你爽了,到我操你了,快躺在桌子上。”等阿伟躺好后,我举起他的双腿,直接用JB插他PI'YAN。
“啊,慢点。”我不理会阿伟,继续疯狂的抽插,我的龟头每次顶到他的前列腺时都停一下后再干。6 X4 A$ W& Z* w, Z: k
“啊,好爽,弟弟你的JB真够劲!”阿伟已经被我干爽了,他开始淫叫。2 _' t3 y; U- S: B% H
当我准备加大力度时,阿堂抱着我的虎腰,JB插进我的PI'YAN。
“啊。”我被他们两个夹在中间,我的前面和后面都很爽,双倍的快感使我越来越迷恋和男人GAY,也希望以后都能和男人性 交。3 W4 X* Z5 n) I: v+ n: x
我们六个人在大厅里干得昏天黑地,大厅周围都有我们性 交的痕迹。
我们通常三个三个的开火车,我的PI'YAN和JB都被其他人干过和操过其他人的PI'YAN,最后我们都累得射不出JING'YE了。
“妈的,好想再射一次啊!”阿伟叫到。我们也深有同感。) r, ~. Y8 j' L
表哥躺在地上撸硬JB对我们说:“我们玩双龙吧,这样跟定能射,来不?”
“我来。”阿伟第一个坐到表哥的JB,阿诺也快速的走到阿伟后面用JB慢慢的顶进阿伟的PI'YAN。5 E2 i! N6 `9 f% d
“你们两个谁来?”阿凯也躺在地上问我和阿堂。
“我来试试!”我从来都没试过双龙,我慢慢的对准阿凯的JB坐下后,阿堂也抓住自己的JB慢慢的顺着阿凯的JB插进我的PI'YAN。
“啊。”我的PI'YAN被两个JB同时操着,这比表哥破我的处时更疼,但慢慢的我也开始爽了,两根JB一进一出的干我,这使我的前列腺都被JB顶着,阿 凯和阿堂也很爽,我们就这样干了半个小时,我终于有感觉我要射了,我叫他们加大速度,他们干了我几十下后我就射了,他们也被我的PI'YAN收紧时夹射 了。6 u% r4 J- Y0 n9 m9 T; X
我和表哥到6点时才离开,回到家我们也不吃饭,直接回房间睡觉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