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

为奴两年

我今年28岁,一米八五的个子,身材匀称,长相不俗,在某外企工作,收入颇丰,更重要的是很有男子气。如果不是我对女人不感兴趣的话,我估计跟我上床的女人可能有一个连。 我早熟,读高中时就追女同学,到我读大二时就有三个姑娘为我献身了。第一个是我的高中同班同学,我各方面都比较优秀,她很漂亮,学习很好,我们常一起讨论,我喜欢她,她也喜欢我。在高一下学期的一个周末,临近期末考试,她到我家里问一道数学题,问完了,我们聊了会儿天,我忍不住就吻了她,她很慌乱,可没有责备我,我于是更加兴奋,又抱住她乱吻一气,手也开始乱摸。她那时的反应我记不清了,反正我是人们所说的那样兽性大发,把她按倒在床上,掀起她的裙子,脱下她的内裤,又脱下我的裤子,迫不及待地把我的阴茎朝她的阴部插去。可能是太紧张了,也可能是憋的太久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插进去了,反正我很快射精了。此后,我们又发生了几次关系,幸运的是尽管我们未采取任何避孕措施,她也未怀孕,但是她的学习成绩却一落千丈。升高三时分快慢班,她分到了慢班,由于慢班不受重视,她的父母给她转学到城东一所高中去了,从那以后我们逐渐失去了联系。很快我又认识了第二个。但是由于忙着高考,再加上第一个的原因,我们在一起主要是学习讨论,她对我有情,我对她无意。接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当天的晚上,她母亲刚好出差了(她父亲在国外做访问学者),我们几个同学在她家庆祝,十点多要离开时,她悄悄地让我再回去,于时,我在外面绕了一圈又回去了,我们一边喝着葡萄酒一边谈理想,谈将来,谈着谈着,就谈到我们的关系,她很主动地靠近我,于是我拥着她,她也搂着我,说不清谁主动,谁被动,我们先是接吻、抚摸,后来就发生了关系,当时她说非我不嫁,我发誓非她不娶。后来她爸办移民全家去了美国,走时还说等我,逐渐就不再联系了。第三个和我是大学同学,同系不同班,可是,由于失去了最初的神秘,再加上她总是对我百依百顺,没有征服的感觉,我对女人的兴趣越来越小了,但也还能做,但她在私人诊所流产后阴道的样子让我到想起来就恶心。所以怎么也不能做了,后来就分手了。在大三上外语课时,外教讲GAY这个词时提到了同性恋。从那时起我就知道了同性恋。尽管平时很注意同性恋的有关资料,但从没实践过。直到毕业后有了一份不错的工作,才有机会慢慢寻找目标,但我讨厌那些卖的,我想保持相对稳定的关系,这样先后共与四个男人发生过关系,只有最后一个成为我忠实的男友,我们保持了两年的时间,如果不是后来发生的事情我们可能还能保持下去。 我与他们在一起时,我都是当1号,由对方为我口交或肛交,偶尔,我也会为他手淫,但绝不会为他口交和肛交,手淫也是以戏谑的态度去做的。试想想,一个年轻漂亮的男人,跪在你面前给你口交,或者四肢着地,高翘着屁股让你操来操去的,那是什么样的感觉!就是想想,鸡巴也会硬起来,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前三个与我发生关系的男人,他们愿意为我口交,也喜欢我干他的屁股,可是他们有的要我为他口交,也有的想干我的屁股。这是我不能答应的,于是来往个一次两次的就不欢而散了。第四个是我在网上发广告招聘的,广告上说明了我的条件(我只当1号不当0号),在广告发出的第二天他给我发了伊妹儿,他是某大学二年级学生,他的要求有两个:一是我去体检,证明我身体健康尤其是没有性病,二是要适当给他报酬。于是我们见面了,谈妥了条件:他每周有两个晚上来我公寓,每晚三个小时。报酬是每年给他交学费的钱(4200元/年),尽管刚开始我讨厌卖的,觉得我们之间纯粹是买卖关系,不可能发生什么感情上的事。可是后来的发展却出乎意料,第一个晚上我发现他是个处男,来到卧室,他紧张的不行,眼也不知看哪儿,腿有些发抖,我给他脱光了衣服,发现他的阴茎阴囊缩成一团,但他的好身材令我很兴奋。看他的样子,我耐着性子问他以前没干过吗,他点点头。我说,如果不喜欢,就不要做了,学费的事再想想办法。他说,他喜欢,他喜欢帅男人,他经常浏览同志网站,否则他就不认识我了。于是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让他趴在地上,头部压低,屁股后翘,用两手分开屁股,往屁眼上吐了口唾液,又在我的阴茎上抹了点唾液,就把阴茎往他屁眼里插。他确实是处男,一点也不会配合,我稍一用劲,他啊的一声尖叫,就趴地上了。后来,当我把阴茎放在他屁眼时,我告诉他,象拉屎一样用劲,在他用劲的同时,我也用劲插,插进一点时,停一会,让他适应适应放松放松,然后我们再一起使劲,就这样一点一点,直到完全插进去。果然是处男,屁眼比前三个紧的多。这种感觉和想法更加刺激了我,于是我完全不顾他了,剧烈地做活塞运动,大约做了十分钟,我把精液射进了他的屁眼里。然后我全身心放松地趴在他背上,他也顺势倒在地上,后来我翻身下来,搂住他,同他面对面,我发现他哭了,不知是兴奋的还是痛的,或是别的什么原因。后来我们甚至忘了原来谈的条件,我们象情侣一样,有空的话就在一起,有时就是聊聊天,有时候去西郊爬爬山什么的,我也不仅仅是给他交学费。不过在性上,都是我干他,我要求他干什么,他从来不要求我做什么,他好象天生就是给人干的,因为在我干他的时候,他也总能达到高潮并射精;而我天生就是干人的。有一次我们浏览同志网站时发现了一个SM网站,我让他当我的奴隶,他也愿意,甚至愿意喝我的尿,不过我觉得太过份了。没让他喝在1999年初,总公司(在美国)新派来了一个上司,30岁的样子,长得极帅,典型的美国人。他上任不久,就提拔我当总经理助理,理由是业绩好,前任推荐。并在他的别墅附近给我租了一个别墅。在我搬进去不久的一个周末,他请我去他的别墅吃西餐,吃完了,我们就聊天,聊了很长一段时间后,他很直率地问我是不是GAY,他说他是,而且他是个SUCKER专家,他也不反对我Fuck his ass 。当然,如果我不同意就算了,他还拿出了他入境时的体检表。看着他一脸的真诚和他极酷的样子,我一阵兴奋,就答应了。 我们进入了他的卧室,他的卧室的装修比较豪华,他的大床在中央,但极不协调的是在床的左边不远的地方有一个老式的方茶几,在茶几的边长大约六七十公分的样子,板面很厚,大约有十公分,四个腿圆圆的,也很粗;在床的右边不远处有个单人床垫。他首先脱光衣服,一根又长又粗的阴茎在呈现在我面前,尽管还没有全硬,可也有一次我在动物园里看见的长颈鹿的阴茎那么大!他的裸体更是刺激,我也飞快地脱下了衣服,可是以前令我骄傲的我的十六公分长的阴茎却令我有点难为情。我刚一脱光,他就上来紧紧地抱住我吻我,我也回应着,我们紧紧贴在一起,我能感觉到他的阴茎越来越硬,突然,他抓紧我的两只胳膊把我反剪起来,把我摁在那个方茶几上,可能是太突然了的缘故吧,等我想反抗的时候,他已经把我的双手反绑在后面了,他松开了我,我挣扎着站起来,朝他喊,你干什么,放开我。他则是一副得意的面孔,抬手给了我两耳光,打得我眼冒金星,脸火辣辣地疼。我抬脚踢他,他躲过了,接着一拳打在我小肚上,疼得我弯下了腰,接着又是一拳,把的打的仰倒在地,接着一屁股坐在我的屁股上,很利索地用绳子把我的双腿在脚踝处绑起来,并与我的双手连起来,把我绑成了反弓形。然后,用手揪着我的头发,让我呈跪坐姿势在茶前边。然后得意地说,干我?!做你的梦吧,就你那小鸡巴,哈哈,接着他去一边的桌子上翻了一阵,然后拿着一页纸过来,说,从今天开始,我们玩SM游戏,我是你的主人,你是我的奴隶,这是合同,你先看看,你要同意我就松开你,否则你会受到惩罚的,直到你同意。说完把合同放在茶几上。合同内容如下:甲方是他,乙方是我,甲方的权利是:拥有乙方的身体,控制乙方的行为活动;义务是保证乙方不受到永久性伤害,不在身体上留下永久性疤痕,在乙方不违反合同的前提下不向第三方中国人公开乙方的活动经历。乙方的权利:无;义务是无条件服从甲方的命令。合同有效时间为自签到定之日起到2000年12月20日,合同的解释权在甲方。 等我看完了,他站到我面前,说只要你同意,我就给你松开,我们开始玩,我会慢慢调教你的,虽然现在你可能不能接受,总有一天你会喜欢的。去XXX,我想,好汉不吃眼前亏,先让他放开我,我才能找机会逃脱,甚至打他一顿。只得说,我同意。他说好,不过在我放开你之前,你先为我做一次口交,以示诚意。于是他用手使劲揪住我的头发调整位置,使我的嘴离他的鸡巴只在几公分。他晃动屁股用他那逐渐硬趣来的鸡巴打我的耳光,一边打一边说,快张嘴,小奴隶,否则你会受到惩罚的。我真想一口把它咬下来,可是我知道如果我一咬,他肯定会用力揪我头发,不但不能伤害他,反而招来一顿打,男子汉大丈夫能曲能伸,韩信的勇气激励着我,于是我闭上眼睛,张开嘴,他的大鸡巴插进了我的嘴里,我一动不动,脑子一片空白,过了一会儿,他的鸡巴开始在我的嘴里不断的插进抽出,插进的时候直顶到喉部,弄得我想吐,玩了一会儿,他抽出了鸡巴说,你的技术太差了,需要好好练习,以后我会调教你的。说完,他放开了我,把笔递给我叫我签字,我借签字的机会一边活动手脚一边寻找机会,趁他看我签完字后放松的时候,用肩狠狠地向后一顶,然后,转身打他,然而不幸的是,我根本不是他的对手,很快就被他打的趴在地上,浑身象散了架一样,五脏六腑都在翻腾,象要吐出来一样,最后他用一只脚使劲踩在我的鸡巴上,说,跟我打,你知道吗,我是90年全美大学生拳击季军!接受,又说其实签不签合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使你服从。我躺在地上喘着粗气,真的不甘心就这样屈服,可是,又真的没有力气去反抗。武的不行就来文的吧,我想,如果他只是要找个奴隶的话,就把我的男友介绍给他吧,于是我说,对不起,我实在不喜欢玩SM,更不喜欢当奴隶,如果你想找个奴隶的话,我马上帮你找个,明天就能来,你放了我吧。他哈哈一笑说,不,我不喜欢那些天生的奴隶,我喜欢征服,我就喜欢把你从主人变成奴隶,而且,不论是工作时间还是休息时间我随时都能控制你。说完这些话,他便过来,又拖又拉地把我弄得趴在那个方茶几上,并用绳子分别把我的四肢绑在茶几的四条腿上,在这个过程中,我的反抗都无济于事,我不是他的对手,我反抗的厉害时,他不是打狠狠地打我的耳光,就是在肚子上狠狠地来一拳。做完了这一切,他说,现在你要为你攻击主人的行为付出代价了:打屁股十鞭子,我每打一鞭子,你要报数,然后说,谢谢主人;如果你没报数,或者没说谢谢主人,那这一鞭子是不算的,直到你数到十,同时说了十个谢谢主人,惩罚才完毕,你明白吗?我没回答,他立刻就打了一鞭子,说,这一鞭子是因为你没回答主人的问题,现在你明白了吗?我不知道他拿的什么鞭子,反正这一鞭子,打得我尖叫一声,感觉象刀割针扎一样,我立刻说“明白”。他说很好,不过以后称呼我为主人,明白吗?“明白主人”,我立刻回答。他说很好,现在开始打十鞭子。第一鞭子我就忘了报数和说谢谢主人,结果又不算,在中间因为疼,我又有忘了的或晚了的而不算数的,最后总共打了我十六七鞭的样子。直打得我眼泪都出来了,那滋味真是难以形容,反正不是人受的。
打完了,他去喝了点东西又在床头柜里翻了一会儿,回来后说,我要操你的小屁股了,你一定要配合,否则你的肛门会被撕裂,你会疼死的。然后,我就感觉他的手指在我的屁眼周围抚摸,然后,就有一根手指插进去,我有一股凉凉的感觉,他一定是在涂润滑油。他的手指在里面转了一圈后,就抽出去了,然后我就感到他的大大鸡巴顶在我的屁眼上了,我一阵紧张,接着就是一阵钻心的疼,好象有什么东西在肛门里面把肛门使劲往里拉一般,疼得我透不过气来,我以为他插进去了,这时听他说,别紧张,放松点,听我命令,当我说PUSH时,就象拉屎一样用劲。如果你不配合,你会受到惩罚的,我想,已经这样了就听他的吧,这也许是报应,以前我光干别人,不让别人干我,于是。他说PUSH的时候,我就象拉屎一样使劲,我能感觉到他的鸡巴顶进去了,果然疼,肛门象要裂开一样,我屏住呼吸,使劲用力,以期减少痛疼,随着他的鸡巴的不断进入,我的疼痛不断加大,肚子胀得满满的,最后他的两个睾丸贴到了我的屁股上了,我知道他的鸡巴完全进去了,一想到他的那个大鸡巴完全在我屁眼里,我的痛疼更加厉害了,稍停一会儿他开始往外抽,这时我又感到肚子空空的,象被吸空了似的,又是一种疼。快要抽出时,他又开始往里插,就这样他不断地插进去,抽出来,嘴里还一边咕哝着:“OHH,OHH YEAH,YAA”,也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都麻木了,感觉不那么疼了,他的速度也越来越快了,力度也加大了,再过了一段时间,我有种奇怪的感觉,一种痒痒的、很舒服的感觉,这种舒服的感觉越来越强烈,象投进水里的石子引起的波纹一样,不断从屁眼向周围扩散,直至全身,我连身上的痛疼也感觉不到了,我感觉到我的鸡巴也硬起来了,我不由自主地随着他的节奏活动着,嘴里也发出兴奋的叫声。最后随着他的一声大叫:“OH— YEAH—”屁股猛地一顶,他射精了,因为我能感觉到他的鸡巴一动一动的。过了一会儿,他抽出了变软的阴茎,用手拍拍我的屁股,满意地说,漂亮的屁股,我从来没操过这么好的屁股,太棒了。我想我的屁股肯定是被打烂了,他轻轻的拍都引起钻心的疼,屁股的疼又把我拉回了现实,我的兴奋立即消失了,代之的是浑身的痛疼和屁眼的疼,有种想拉屎的感觉。我听到他又到柜子里找东西去了,我知道我的不幸只是刚开始,远没有结束,因为合同上注明的结束日期为2000年12月,他说过他要慢慢调教我,而且不论什么时间都可以控制我。想我一个一米八多的血气方刚的小伙子被人如此欺负而无能为力,一阵心酸,我的眼泪流下来了。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此仇不报,誓不为人。我想,既说不服他,又打不过他,只能以后暗算他,目前只能忍气吞声。 他走过来了,我听到一些铁链子哗啦哗啦的声音,然后他就把绑我的绳子都解开了,我浑身又酸又疼,一点也不想动,他就一把把我从茶几上掀到地上,然后他就用一个“工”字形铁链把我的双手和双腿销起来,两手之间和两腿之间的长度大约各有半米,手腿之间大约有一米二三的样子,因为我站起来时,两手只能稍稍抬起一点。接着又在我的脖子上套上一带一米多长铁链子的项圈。然后,他告诉我,说以后一进这个房子,我就要脱光衣服,移动的时候要四肢着地象狗一样爬行,静止的时候,就要跪着。说完,就猛拉拴我脖子的铁链往床的右边去,我只得象狗一样爬,到了那个小床垫,他把铁链拴在墙的梯角线附近的一个铁环上,这样我站都站不起来。然后,他又拿来一页纸,扔到我面前,说这是奴隶守则,给你半个小时一字不差地背上来,你要知道,我惩罚你的方法还有很多比鞭打屁股更厉害的,你不想试吧?我赶快拿来背:奴隶守则:1 不论何时何地无条件服从主人的命令;2除了回答主人的问题和按主人的吩咐说话外,自已能说的话只有:是的主人和谢谢主人;3 进入主人的房子,在进门处脱光衣服,衣服放在门外面,在房间里,移动的时候要四肢着地象狗一样爬行,静止的时候就要跪着,双手下垂,双眼下视,手的用途和脚一样除了走路不能用来做任何事情;4不论何时何地,不能与其他任何人发生任何性行为,不得手淫;6其他主人临时规定的守则。 在我背的过程中,他在他的电脑录相机前忙碌着,过了将近一个小时他来检查,我真得背得一字不差,他说,好孩子(GOOD BOY)做的不错,其实你很喜欢当我的奴隶,对吧?“是的,主人”我立刻回答。他满意地笑了,解开铁链把我带到电脑前说,来我们来看一段录相,一会REALPLAY开始播放,开始是我们一起脱衣服,拥抱接吻,接着就是我为他口交,然后就是他操我的整个过程,共长半个小时左右,其中他操我居然有20分钟多的时间。整个录相,经常出现我面对镜头的画面,再加上拍摄角度的原因,我被绑的情况一点看不出来,完全是自愿的样子,尤其是他操我屁股时我那副兴奋的样子跟黄片里的荡妇一模一样! 
看完了录相,他说,录相说明你与我发生关系完全是自愿的,再加上有你签名的合同。谁会相信你是被迫的呢,再说在中国,只要传出去,你就死定了。所以如果你违反合同,不论是你离开我,甚至离开这个城市,离开中国,还是自杀,这份录相都会不小心流传出去的,这样,你—哪怕是你死了—以及你的家人都会因为你而名声扫地的,所以我劝你好好履行完合同,慢慢地你会喜欢上当我的奴隶的,两年以后我回国了,我们的关系就解除了。好了,今天到此为止,你想大小便吗,我说是。他把我拉到卫生间,然后让我仍然象狗一样尿在一个小塑料盆里面,再用嘴叨着倒在马桶里。并告诉我,大便也是如此。完后把我拉回那个小床垫那儿,在拴铁链的时候他说,从明天开始要完全按守则去做,“是的,主人”另外,如果你表现的好的话我可以考虑把铁链都拿掉。
我只能蜷缩在小床垫上。浑身都疼,已经是凌晨一点了,我根本睡不着。这晚我听他在打电话,其中他在电话里说,哈,我在这里捉到一个奴隶,刚调教完了,告诉你,比我们国内那些亚裔烂货好多了,那些是天生的奴隶,屁眼都被插烂了,我这个可不一样,很野的,还是个处男,是我给他开的苞(I DEFLOWERED HIM)而且我只干了二十多分钟就在他的屁眼里射精了。IT'S FABULOUS。哪就是十一月份,行行行,我和我的奴隶非常欢迎你的到时来。他挂了电话,关了灯,很快就睡着了。我也不知什么时候睡着了,当我醒来的时候已是中午了。整个下午,他训练我象狗一样吃东西,喝水,用嘴衔东西等。晚上他自已做的沙拉,在给我的一份里,他要求我在吃之前,先手淫把精液射在里面再吃;晚上临睡前,他又强迫我喝他的尿,并规定,只要有我在,我的嘴就是他的小便池,不论什么时间,只要没有第三者看见。又睡了一晚上,第二天,他首先剃光了我身上所有的体毛,再给我灌肠,灌了1000多毫升生理盐水,反复灌了三次,直到排出的水不含任何东西,然后操了我屁眼半个多小时,又操我的嘴,最后把精液射在我的嘴里。在下午五点多钟,他放了我,给了我一个所谓的内裤,事实上是三根带子,只在鸡巴处有一个小兜,紧紧地扣住鸡巴,要求我在上班时间穿。然后让我回自己的住处了。第二天上班时开完例会后,他把我留下,让我脱下裤子检查,然后让我跪下,说他要撒尿,并警告我不得有一滴漏在地毯上。在以后的日子里,我想,先暂且忍着,等他放松了警惕,再给他喂安眠药或灌醉了他,再报复他。可是在办公室不好下手,他喝的饮料就在他办公室里,我也没机会下手;去他的住处,我一进门就得脱光衣服无法带东西。可怕的是我逐渐没有屈辱感,反而有点喜欢,尤其是喜欢他干我的屁股,有股飘飘欲仙的快感,为了让他干我,我逐渐接受了他的逐渐升级的虐待行为,当然是受到了很多惩罚,除了用皮鞭子狠抽除了头部以外的地方外,还包括用船桨样子的木板打;用夹子夹住乳头,然后再扯住拴在上面的绳猛拉直至拉掉,常把我的乳头弄得肿的象颗大樱桃;用蜡烛烤乳头和鸡巴,往鸡巴上和屁眼里浇蜡油;用绳子齐根绑住我的鸡巴,然后往上挂重物,直坠得鸡巴要断了,睾丸要破了;最狠的一招是,用一个36伏电压的电源,上面有两根导线,一根有一个夹子,夹在我的包皮上,另一根是根金属棒,插在我的屁眼里,然后通电,我被绑在茶几上,那种感觉火烧火燎的,人简直要爆炸了。 一年半以后,我变成了一个地地道道的奴隶,而且喜欢当奴隶了,完全不想报仇了,只想讨他喜欢。我会自觉严格服从命令,既使他不在场。两年来,工作时间,我在办公室,节假日时间我在他的别墅里,他几乎没有上厕所小便过,在办公室里,他经常会一边听对面的工作人员汇报工作,一边让我在他那宽大的办公桌底下喝他的尿,或为他口交,我现在能毫不费力地吞下他那二十公分长的粗鸡巴;在他的别墅里,有时在半夜他会叫醒我喝他的尿,我就象自已起夜一样,喝完了谢谢主人后接着睡。我不但喝他的尿象喝可乐一样,我还学会了舔干净他的脚,有时他会把订来的盒饭中的米饭中踩在脚上然后让我吃。后来他又把我的嘴变成了他的手纸,他拉屎后由我给他舔干净屁股,为此受的处罚最多。平日上班时他除了让我穿带状内裤外,还给带一些阴茎环之类的东西,有时用肛门塞塞在屁眼里,有时把电动假阴茎插在我屁眼里,在开会的中间,他会突然打开遥控器,观察我的反应。在99年11月份,他的朋友来访,他居然和他的朋友同时干我,不过说实在的,我很喜欢一个操我的屁眼一人操我嘴的感觉总之,从2000年下半年以来,我没有再受到任何处罚,虽然有时他不虐待我,但那不是惩罚。 
以上是我的当奴隶经历,主人说英语,我都翻译过来了,大体上比较正确。后面的描写简单的原因是,主要是告诉大家我当奴隶的活动,但有些活动奴隶主们千万不要模仿,因为我的主人是个奴隶主专家,他的度掌握得很好,没对我的身体造成任何伤害,而且很守信用,没有任何中国人知道我们的关系,2000年圣诞节前离开时,把所有的录相,合同等有关东西全部销毁。并象个好朋友似的请我在饭店吃饭,我们现在还保持联系,我渴望我还能当他的奴隶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