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

15歲時,我與直男帥警的銷魂夜



小時候,因爲父母經常調動工作,我跟著他們穿梭在不同的城市之間。作爲一個在南方出生,卻在北方長大的男人,我兼具北方漢子的體格和南方人吃苦耐勞的個性。. n* R# }! F2 ]; I
15歲那一年,我來到山西太原。由于那時候的北方住宅一般沒有浴室,所以都去澡堂裏洗澡。第一次去的時候,嚇呆了,那麽多赤身果體的男人,體型 不一,各有特色。打小的時候,就隱約對男人有種好奇感。剛去澡堂,自己都不敢脫得精光,穿個褲衩,急急忙忙得沖一下便了事,後來才發現,北方人洗澡起碼都 要1小時左右,從泡澡,到搓身,到打肥皂,耗時很長。多去幾次後 ,便慢慢習慣,敢脫得精光,也敢在人多的時候左右隨意的看。7 ~& D$ V+ e  c/ b6 p
記得一次去澡堂,是一個雨天,時間較晚,去時裏面差不多沒人了。我很開心自己在一個空蕩蕩的澡塘裏 ,肆無忌彈的沒有人管。過不多久,從外面來了個人,我看到他在外面換衣服,是一警察,吹著口哨,逍遙自得的樣子。然後,他走了進來,在我旁邊不遠處洗。我 當時還不太敢表露自己的心態,所以,裝得專心的洗澡,只是不時得將余光抛向那邊。他真是很帥氣,白淨的皮膚,結實的腹肌和大腿,臀部很緊。他洗頭時,我看 到了他誘人的××,圓鼓鼓,毛茸茸的,像個驕傲的將軍,隨著他晃動的身體一顫一顫。我看得血脈噴張,趕緊不好意思地轉過身,許久不敢再將目光投向那邊。
過了許久,他關上了水龍頭,我以爲他洗完了,便扭頭過去看,只見他正看我這邊,然後對我微微的笑了。我心裏一陣悸動,卻裝作沒有看見的樣子。過 了一陣,他向我走來,而我漲紅了臉,不知道將發生什麽。他開口了,低沈渾厚的聲音,說,搓背的人已經下班了,我可不可以幫他搓背?我一時不明狀況,平時只 是看到別人搓背,至于怎麽搓,對于南方長大的我而言,完全是不知道的。我很老實的回答,是從外地來的,不知道怎麽搓,他很疑惑的看看我,笑笑,和藹的說, 沒關系的,隨便搓下就可。我心裏是很樂意的,既然他無所謂,我更是巴不得。于是,他背對我彎下腰,叉開兩腿,雙手撐在牆上,白花花的擺在我的面前,我全身 都有種熾熱的感覺,腦裏完全失去了意識,眼睛不知放在那裏好。我模仿從前看別人搓背的架勢,胡亂地在他背上亂搓,隨後很遲疑要不要連大腿和臀部一起搓。但 這麽問起來,想必他也覺得不要意思,于是我主動說:下面我也搓了吧?他聽了幾秒,回答,好啊,麻煩你了。于是,我側身下來,爲了保持平衡,我一手撐在他腰 部,手觸碰的一刻,真的有種觸電的感覺。我的臉近距離的靠近他的××,看到裏面那層厚密的小毛。在我大力的搓動下,他全身也有點晃悠,兩個蛋蛋左右不停地 擺來擺去。我多麽渴望那兩個肉球就在我的臉上,在我的嘴邊,然後,我就毫不猶豫地將它們一口吞下。6 T) m! ?:
t+ N1 L/ X% s" J7 C
頃刻,打理完畢,我將澡巾還給他,他笑著向我表示感謝,說我的手法很地道。過後,我們天南地北地開始聊天。從他口中得知,他是河西區的警察,家 就在附近。我說,我在這裏人生地不熟的,家裏父母又忙,有事沒事的可否找他?他很樂意地答應了,說把他當大哥就好。後來,我們就散了。6 X: g* Z; N3 _  \9 e
那一夜,我爲他瘋狂了整整一晚上,滿腦子都是他的肉體,直到東方破曉時才倦倦地入睡。
此後,我時常找借口往他家裏跑,漸漸熟悉起來。他有自己的房子,因爲離異,他一直單身,所以,平時的時間,除了和他的同事們喝酒,一般就是呆在 家裏看書。他家的書很多,正好成了我來來往往的借口,周末的時候,幾乎時間都在他的家裏度過。我和他相處很愉快,熟了後,時常打打鬧鬧,他喜歡拿我開玩 笑,逗我生氣,我喜歡他逗我,他一逗我,我就可以生氣,然後找他打架,自然,我如何打得過他,但每次我需要的,就是被他降服,讓他健壯的身體壓在我的身 上……& d7 W+ `% B7 w* ]( i, m3 N
然而,他是個直男,對我,只是覺得是個有意思的小弟弟,並沒有別的想法,這是在我試探了幾次後,終于得出的結論。于是,一切都變得煩躁起來,他 的粗心和無心,往往成了我心頭的一把刀子,冷不防就會割上一刀,我痛苦的淚流滿面,他卻渾然不知,這是不公平的,但我卻如飛蛾撲火,明知不可爲而爲之。同 異性戀者的情感,往往如此,地位相差的如此懸殊,一個已經苟延殘喘,另一個卻毫不知情。感情的壓抑和傷害,必定造成相處的齟齬,共處的負擔。大哥仿佛也知 道,只是裝作不知道罷了,而對我,也漸漸的疏遠和回避。8 w$ ?, r/ W) N# K
慢慢失去他的日子,生活變得無聊,節奏變得緩慢,音樂變得低沈。15歲的時候,充滿了憂傷和孤寂。一如生活所在的城市,終日灰蒙蒙的。後來,父母又要調離工作,到別的城市發展,我也即將離開這傷感的城市。; Z/ V% g, Q) r* m9 A; ?% s$ N0 k
臨行前,我去到大哥家裏,他正趕出去,讓我在他家裏等著。我等著,等著,一直等著,直到,睡了過去。午夜,被一陣嘈雜聲鬧醒,是大哥被擡回來 了,喝得一身的酒氣,他的同事見我在,就把他交給我了。大哥喝得不省人事的樣子,我艱難得把他抗回房間裏,到了床邊,我把他慢慢的放下去,沒想到,他身子 一沈,反倒把我也拉了下去,我壓在他的身上。時間瞬間靜止,我靜靜躺在他懷裏,他也沒有任何反應。/ u$ P6 t& h( R  ~2 a
我們,就這麽重疊著,我的臉,就在他的臉旁,他重重的呼吸全都打在我的臉上。我爬在他雄偉的身上,伴著他的呼吸,上下起伏,我仿佛蜷在一只大船 裏,仍他將我帶到遠方的遠方。我已經不能控制自己了,我渾身騷動、熱血沸騰、心情澎湃。他是我的寶貝,他是我的所有,他是我的生命,我不願失去他,我不能 失去他。
我緩緩得伸出我的手,滑過他的臉龐,他的眉毛、鼻子、嘴唇……我緊緊摟住他的脖子,輕輕地伸出舌頭在他的胸口舔拭。忽然,他猛烈抽動了一下,嘴 裏喃喃得不知所雲,然後一個轉身,將我完全壓在身下。他的臉貼在我的臉旁,他得嘴也碰到了我的臉,溫溫的、滑滑的。他沈沈的身體那麽溫暖,就像一張被子, 將我包得嚴嚴實實。
我緊緊抱著我的男人,我們的肌膚在磨擦,我們的呼吸在交換,我們的溫度在滲透。我忽然覺得,這份親昵是我長久以來所追尋的。不僅僅是肉體的,更是靈魂上的碰撞。我需要的,其實很簡單,就是與我愛的人緊緊相擁,哪怕沒有X愛也沒有關系,只要兩人相依相偎就夠了。
大哥在我身上沈沈睡去,我在他的身下幸福地陶醉著。在這無盡的夜裏,我幻想著他進入我的身體,占據我的每一個細胞、每一個神經……讓我慢慢融化。& J! ?& N$ j. ~4 L  k2 ^! E. h
第二天,我離開了那個城市,離開了我的初戀。分別的時候,我沒有多說什麽。還是把這份情感藏在心底,讓它慢慢發酵吧。
轉眼間,我也到了大哥的年齡。走過風風雨雨十來年,經曆了不少事情,卻再也體驗不到和大哥在一起的銷魂快感。雖然那一夜我們並沒有發生任何關系,但自始至終都是我刻骨銘心的回憶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