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星期五

和2個MB的激情開房

我25/185/76,不能算運動型男孩,但是在新加坡呆了1年多,每周都遊泳、網球、羽毛球,讓我看上去比之原來在上海要健康不少,膚色也沒有原來那麽白淨。這次回上海休假,實在忍耐不住自己的欲望,希望能夠爽一次; F! v$ z% K+ o: a
原來一直是作1的,雖然也有朋友想強行進入我的身體,但是最終都沒有成功。但是随着作G的時間越來越長,後面想要被進入的感覺就越來越強烈。對大JB越來越渴望。呵呵,在網上尋尋覓覓了很久,終于看到了幾個心儀的JB.和老闆談妥,要了2個大JB,1個17厘米,一個19厘米。打算讓2個MB好好地伺候我一次。* i( z6 f$ D* e% X6 P! N, H, R& ]
匆敢到約定的旅館,1個MB已經開好房間在等我了。長的不高,約莫175的樣子,皮膚白淨,他叫阿文。除去上衣後,看到身材非常結實,6塊腹肌明顯。但是并沒有相片上那麽帥氣。我匆匆沖了個澡後,就一絲不挂地往床上一躺,眼睛盯着他的JB。他也去沖了澡,這個時候另一個MB來了,我一絲不挂地去開門,他看到我微微吃了一驚。估計沒想到,就這麽赤色裸體地去開門吧,畢竟房間門對着過道。這個MB叫阿俊,據說JB有19厘米,但是身高卻似乎比阿文還要矮一些。讓阿俊去洗澡,這個時候阿文已經在床上等我了。
一般我都喜歡先作按摩在開始激情。這次也不例外,我趴在床上讓阿文幫我按摩背部。感覺到他的JB在我的背部摩擦,真想去摸一下。大約幾分鍾後,阿俊走了進來。我一看他的JB就知道所言非虛,雖然他的确不高,似乎還有些早瘦弱。但是軟軟的JB已經體現出絕對是尤物了。我忍不住用手愛撫其他的陽具。這時,阿俊在我耳邊悄悄說了一句,帥哥,想吃麽。我忍不住地點點頭,阿俊輕蔑地笑了2聲,把他的大JB遞到了我的嘴邊。我毫不猶豫地一口含住。感覺剛剛洗澡完的阿俊的JB非常幹淨,還留有沐浴露的香味。此時,阿文也慢慢停止了按摩,用手向我的跨下伸去,開始撫摸我的2個蛋和JB。5 X# F% w9 [. V: {9 e
阿俊的JB在我的嘴裏慢慢地硬了,他也停止笑聲,而變得開始有些喘息。我更加用力地吸吮他的JB,他終于忍不住開始叫出聲來。阿文的手也沒閑着,開始在我身上亂摸。阿俊突然說,轉過身來,哥讓你更爽。我乖乖地翻了個身,平躺在床上,阿文開始咬我的乳頭,一手摸着我的JB并且開嘶向我的菊花挺進。而我的嘴裏是阿俊的大JB,隻好通過扭動屁股來表示自己的爽。阿俊笑着說,爽了吧,哥的大JB味道如何。'
D  D2 L, f: s6 _/ p
我好不容易吐出他的大JB,坐直身體,此時阿文又把他的JB送到了我嘴邊,我一口吞了下去。雖然他的沒有阿俊的粗大,但是在長度上相差卻不多。我的左手自然拿住阿俊的吊,替他打飛機。過了一會兒而,我一把将阿文壓在自己的身下,聽他沉重的呼吸聲,感受一個赤身裸體的男兒被我壓迫住的快感。此時阿俊從我背上抱住我,我回過頭去和他接吻。兩人的舌頭纏綿在一起,他的嘴唇很濕潤。我喜歡這種狀态。# y" W* W; A! a5 N6 p% c& g( Z9 R
過了一會兒而,我的神智稍稍恢複。就提出讓他們2個玩69給我看。他們2個開始有些不好意思,特别是阿文,他一直不怎麽說話。此時有些腼腆,我問阿俊怎麽了,他說,我們2個太熟了,不太好意思。我笑道,滾,老子就是來淫蕩一次的,熟有啥關系。果然阿俊更放得開,他順勢就地下頭含住了阿文的JB,阿文猶豫了一下,也将阿俊的JB含在了嘴裏: l! [; H% e) N, C: x, i- E
2人就在我的面前開始了69。漸漸地都有有些面紅耳赤了。我來開阿俊,末不及帶地和他開始舌吻。感受他嘴裏還留有的阿文的JB的味道。這時,阿文也停了下來,轉而含住我的JB。被他這麽一含,我不由地抽搐了一下,此時阿俊一把抱住我,把我壓在他的身下,舌頭往我口腔裏鑽。我被他按得不能動彈,而我的JB又被阿文把玩着。此時已經飄飄然了。
好不容易阿俊把他的舌頭拿開。我氣喘籲籲地說,阿文,快,躺下,把腿扒開,我玩你的小穴。阿文笑了笑,躺下來,真的把兩腿分開,我清晰地看到他的小穴紅紅的,一伸一縮。我一面用手指玩弄他的菊花,一面用另一個手替他打飛機。而此時,我突然覺得我的小穴有點異樣,回頭一看,是阿俊在對我壞笑,他正慢慢地用手指進入我的小穴。他的功夫很好,用手指進入我的小穴後,我的菊花果然沒有那麽瘙癢了,反而覺得非常的充實。而我一點點将身體往前挪動,而小俊也越來越把手指往裏深入。最後,我整個人都壓在了阿文的身上,他的JB在我們2個身體之間,我能夠感受到2個年輕的肉體之間,有一個硬硬的陽物。而我的JB真頂着他的小穴,似乎龜頭已經進入了他的小穴。此時,我感覺到我的小穴已經被阿俊玩的不能自已6 K1 u, K/ y0 W8 J
阿俊悄悄地在我耳邊說了一句,想不想被真家夥幹?我突然好象被操,但是擔心他的陽具實在太大,他笑着說,可以讓阿文操你。我直起身,隻見阿文的JB真一柱擎天地聳立在我眼前。阿文特地舒展了一下他的身體,使他看上去更結實,而JB顯得更直立。紅色的龜頭分外鮮豔。整個龜頭已經被我和阿俊的口水,和自己的淫水弄的非常濕潤。阿俊壞笑着說,想不想坐上去?很舒服的. |0 `1 u' O, f5 W
我再也忍不住這種誘惑。一把捏住阿文的JB說,要。于是阿俊給阿文帶上套子,我在他們的幫助下,慢慢地坐了上去。雖然阿文的JB隻有17厘米,沒有阿俊的19厘米那麽吓人。但是剛開始我也痛出了一身汗。7 x% y. P7 ^0 p7 E7 E
! X) V% u  y$ s; Q, A% e; |
等慢慢适應了阿文的大JB以後,我慢慢感覺到了作0的爽。雖然還是滿頭大漢,但已經不是因爲疼痛,而是一種隻有gay才會明白的,身體被充實的感覺。這時,阿俊從我身後抱住我,2個手玩弄着我的乳頭,并且一直在我耳邊刺激我“帥哥,爽麽。阿文的大JB弄的你舒服麽?想更大的JB麽。”我哪還能回答他,嘴裏嗯嗯的說着,隻感覺自己的淫蕩到了極點。阿文似乎很聽阿俊的話,每次阿俊對他說,用力FUCK ME。阿文就會猛地頂我幾下,每次都頂到我忍不住呻吟起來。
我忍不住對阿俊說,你操他。阿君笑着從我的身後抱住我,并把他的JB對準了阿文的小穴。開始慢慢地進入。阿文的臉上顯出很痛苦的表情,可能因爲阿俊的陽具實在太大了,我感覺到他FUCK ME的速度明顯的放慢了。過了一會兒而以後,阿俊開始抽插,而我也自覺地扭動我的屁股。阿文被我們2個壓在床上,氣喘籲籲。他的 JB被我的小穴滋潤着,而他的騷B又在被阿俊的大JB滋潤。我瞟了一眼床前的鏡子,簡直是一幅極品的男色春宮圖。3個年輕的男孩赤身裸體,表情都是淫蕩異常。我半眯着眼享受着,阿俊則是一連壞笑,阿文皺褶眉頭卻時不時發出低吼。而我們三個的下體卻連在一起,不能分開。我坐在阿文的陽具上,而我的JB高頂;阿俊的jb插在阿文的騷B裏。三個人各自扭動的身體。我叫着,阿文,幹我,幹我。好爽。同時,2隻手玩弄着阿文的乳頭和胸部。阿俊的手則在玩弄我的JB和蛋。阿文躺着,把手放在腦後,享受這我們給他的服務。9 c: ?7 ^; k6 y3 N( v) o) y
過了一會兒而,我換成阿文的姿勢。讓阿文換成阿俊的姿勢,繼續FUCK ME。而我的JB當然要享受一下阿俊這個極品的小穴了。呵呵。我的JB也有16厘米,不能算小了。一開始也把阿俊弄的夠嗆,讓他一時不能壞笑。他一邊被我操着,一邊說,啊帥哥,我知道你想讓我爽,啊,慢一點,帥哥,我平時都是作1的;啊,不行了,帥哥的JB好猛。我打趣說, 寶貝,這次讓你感受一下被操的滋味,你以爲你的JB大就可以不用你的菊花嘛,這次讓你Hight。阿俊依舊壞壞地說,誰讓誰high還不知道呢,阿文,用力操他。阿文一聽到這句話,果然更加生猛地往我的B裏頂,每次都頂到最深處。搞得我氣喘籲籲,大叫,阿文,FUCK ME啊。而阿俊此時自己扭動屁股來迎合我的操動。一時間,2人都東的更加生猛。我被前後夾擊,哪還顧得上和阿俊鬥嘴,眼神散亂,叫着,阿文,阿文,我要你的JB,我是你的, 啊,操死我,我要你的精華,要你的精液,啊,阿文,給我;阿俊,你的小穴夾的我好緊,你個賤B,啊,我不行了,要射了,要射了。. Q: ]1 X/ A% L0 N
此時,阿俊突然從我的身上站起來,說,今天我們2兄弟爽了一次,怎麽能那麽快讓你射。說完便把他的JB塞進了我的嘴裏。我的2個洞被2個大JB充實着,實在high到了極點,不能言語。哪裏還控制得住,就期待和2個MB同時射出自己的精華,因此吸吮的特别賣力。
原來象我這樣的年輕人去找MB的并不是太多。大家都是年輕人,似乎都更放的開,長的也都算不錯。所以他們2個今天也high起來了。我以便吸吮着阿俊的吊,一邊用手操他的小穴,阿俊笑着說,帥哥就是不肯放過我的菊花,來吧,帥哥,看看我的菊花緊不緊,再進去一點啊。哈哈。帥哥,我的小穴等着你來滋潤呢。
被阿俊這樣的挑逗,我再也忍耐不住,将他的大JB從嘴裏拿出來,按住他的屁股,就用我的舌頭往裏面探。阿俊被我突如其來的一拉,倒在了我身上,回過頭來說,帥哥,不要那麽心急。哈哈,阿文正幹的你爽呢。而說實話,此時我的屁眼隻有爽的感覺,已經被操的非常習慣了。
我迫不及待地舔着阿俊的屁股,而他也被我逗弄地一口含住了我的JB。我們2個玩其了69。過了一會兒而,隻聽到阿文低聲說了一句,我要射了。我急忙夾緊兩腿,而他也抽擦的更加猛烈。我感到他的JB明顯的在我的小穴裏更加漲大了。我叫着,阿文,給我,都給我。我要你的精液,射在我裏面,我是你的,我的B是你的。阿文低聲吼叫着,用力頂向我的深處,我隻感覺一股熱流射了出來,雖然他帶了套子,但是依然感覺整個小穴很燙。而我再也忍不住了,精關大開,在阿俊的嘴裏射了出來。
他沒有想到我會突然射精,急忙想把頭拿開,但是還是被我射了一嘴的精液,又搞得滿臉都是我的精液。他回過頭來,說,帥哥你也太着急了,不提前說一下。我看他嘴裏,臉上,頭發上,鼻子上都是我的精液,笑着說誰讓你挑逗我的。4 X' H7 ~/ O( q
阿俊突然轉過身說,我要你嘗嘗你自己的精液。一把按住我,将沾滿我精液的舌頭伸進了我的嘴裏。那味道好腥。但是我剛射完,已經沒有了性欲,就說,這個精液讓阿文嘗嘗。硬是逼着他們兩個舌吻,而阿文也因爲剛剛放了一跑,已經沒有了性欲。在我的逼迫下,和阿俊舌吻起來。我看到自己的精液在這2個大JB的MB的嘴裏來回糾纏,激發了我作爲一個男人的本能,喝到,都給我添幹淨了。
添完後,阿俊意猶未盡,我又讓阿文替他吹。而我則撫摸着他的身體。阿俊被搞得在床上扭動,我笑罵他說,你才是個騷貨。他見了我們2個射精,也已經高潮叠起,哪還忍得住,叫着,我就是騷,我的大JB,我的騷B,都很浪。我喜歡做愛,我喜歡和男人幹,我就是個種馬,我喜歡作MB,一起來玩我啊。最後,阿俊那19 厘米的JB,在阿文的口活下,射了出來。連着射了5股精液,射在他自己的胸上,腹部,阿文的臉上和我的手上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