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星期二

初中性生活


上初二的时候,一天放学前老师要求同学们回家后要搞搞个人卫生,就是要我们洗洗澡,换换内衣裤。特别是平时个人卫生不是很好的男生们,因为第二天我们班的全体同学要接受学校卫室的身体检查。
      早就听说上中学后会做一次很仔细的体检,听说还要检查生殖器,至于怎么进行同学们有着各种各样的猜测,有个平时爱袭击别人裤裆的叫魏亮的男孩,甚至猜测有个年轻漂亮的女护士来为他检查,同学们都知道他好色,性欲旺盛,所以这样的话经常从他嘴里说出来,大家都已经不以为然了。& @* _) k2 ^0 \: a% L
      第二天一早做完早操,我们班就在操场上集合了,男生先被领进了教学楼,4层的音乐教室被临时改成了男体检室。体检室里陈列着各种测量仪器,都是诸如身高、体重、肺活量、视力等等常规检查,男孩们被告之要进入体检室,需要脱去身上的衣服,只留下内裤。我们把衣服放到门口一排,然后排着对进入体检室逐项进行检查。宣布事宜的体检医生是个男医生,魏亮没有达成心愿。
       一脱衣服魏亮可来了精神,他的内裤被顶的鼓鼓的,向别人炫耀他内裤里包着的大东西,见没人响应,他就这边摸摸,那边捅捅的,还趁我不注意,在我后面从我裆下到,从未受过这样的刺激,一紧张夹紧了双腿,连魏亮的手也一起被夹住了,我被魏亮弄硬了,他却坏笑着说:“有了,有了!”我羞的转身推了他一把,没想到他却借我推他的劲,去袭击其它同学的下身,什么[天上老鹰飞,地上捉“小鸡”],这样我们几个他身边的同学在他的挑逗下,在其它同学的嘲笑声中,感到十分羞涩,可是越是羞愧“那里”就越是挺立,真是让人难堪!% j# K6 |* z! \% V# a
       就这样尽量克制着,我们总算检查完了所有的项目,刚要出去穿上衣服,体检医生却说,全部检查完毕的同学,要在教室一边站成一排,等待下一项检查。我们站在那里,魏亮当然闲不住,还是继续他的滑稽表演,我也顾不得什么面子了,反正也丢了,随他怎么折腾吧。过了一会儿同学们都做完了检查,全部站在那里等待体检医生的命令。5 C9 D* c# @# j* D0 F/ h9 e& p+ w! D
       “现在我要从你们当中选出五个人来,去配合我们做一项检查,谁自愿报名!”体检医生说。一把握住了我的东西,我还是第一次被别人摸+ R3 N' B0 |3 F" S
       “我!”只有魏亮一个人吭声。
       “好,还有四个!没有自愿的那我可就指定了!” 
       我低着头,用手捂着我内裤的突起,怕老师叫到我,老师拿着体检表,对照着照片叫到“刘巍、李鑫、王海波、肖晓”最终还是叫到我了。我们五个人被告之留下,其它同学穿好衣服回教室自习。
       同学们都走了,只剩下医生和我们五个男孩。原来音乐教室的后面有一个门,和学校卫生室通着,平时门关着,体检医生说“我一个一个的为你们检查,叫到的进来,肖晓先来!” " M+ v& L
4 q( v* p8 C) t& u( O: k  s
       没想到第一个就让我进去。  
       我紧张的有点害怕,医生要我跟他进去,对我说:“别紧张,没什么的只是普通检查而已!”0 F9 r( W7 B; t/ H; q3 o
       我进入卫生室,医生要我关上门然后坐下,递给我一张调查表。对我说:“这张纸不会进入你的体检报告,填表人姓名可以不填,这只是为了配合一个学术研究的调查!所以为了科研的严谨性,你所要回答的问题一定要真实!可以吗?”
       “恩!”8 y# O7 G- @3 g% y, R4 c
       “有些数据我要在你身上测量!”
       “恩!”% u9 H; U8 i, n; B2 |* y
       “最后,还要取一些精液样本!”
       “啊,怎么取呀?”
       “那是你的事!” 
       我不知道说什么好。  a9 g6 w' d, L5 X$ g) ^3 Z: l
       “我先问你一些问题。你的年龄?” * W! U) {! B. R5 A6 l
       “15”刚过15岁生日!
       他一边记着,一边问:“你有过梦遗吗?”* C4 u2 K1 z! {8 K' F. R5 u+ L( |& N
       “恩!”
       “那时多大?”
       “13”# P& W8 D5 |* t' ]2 y
       “梦遗频繁吗?”7 ^# i) E1 T( M8 l; p" l3 z# U+ P
       “不,就一次。”
       “你手淫过吗?”
       “我…恩!”
       “那时多大?”
       “13”“还是13岁?”
       “恩,实际上就是因为梦遗才引起的手淫!”
       “哦!那么手淫频繁吗?也只有一次吗?一定要真实呀!”# t# X8 l6 ~# k& J
       “不只一次!实际上……我也记不得了”
       “那么,也就是说经常喽!”0 a$ V" `- S% x6 }4 Q: y7 p
       “怎么说呢!……”“多长时间有一次呢?”
       “不一定的!”
       “是由性冲动决定的吧!”/ H8 x% J# K" I& d- R
       “是!”  i8 ^- X% A; M( ?/ b) N
       “也就是说一有冲动就要手淫,对吧!”
       “差不多!”
       “那么一般是在什么时间呢?晚上、早上、还是不分时间,想要的时候就玩呢?”
       “基本上是晚上。”1 {& W) |0 ]  Z; k. s
       “白天没有玩过吗?”“也玩过要是条件允许也就是没人打扰!比如放暑假的白天,家里没有大人。”
       “你很诚实呀!”  S; P5 i7 A6 n( ?1 b4 e9 j7 y
       “呵呵!”
       “你还记得第一次手淫,有射精吗?”( k& a* o* P5 p  C3 J3 G
       “有!”
       “什么感觉?”% n) c8 c$ {: L2 _+ [9 z
       “我以为,让我玩坏了,生病了呢!因为射之前有一阵疼!”
       “现在呢?”“现在知道了,那不是疼而是性高潮!”
       “你知道的还挺多的嘛!”
       “学校上过生理卫生课!”+ z  U; M! h& G+ K/ X6 ~
       “你每次手淫需要多长时间呢?”
       “没算过!”“你试过连续手淫吗?”7 R/ j1 r* j: J
       “恩!”“能连续射精吗?”4 N* _# C+ A6 T) t# N$ p7 Z; @
       “恩,不过,最多也就2次。”5 P. K) F5 b) `3 Q; u( j. u
       “最后一次什么感觉?”
       “第2次射的时候就不好受了。”
       “你量过你阴茎的勃起长度吗?”
       “没有!”$ j3 y  U' Z( j. ~9 T  I
       “好吧!你现在可以把内裤脱下来了”医生把笔放下,拿出了量具。我很不情愿的一点一点的把内裤往下褪,医生一下把我的内裤拉到了脚踝处,我的阴茎跳了出来,半挺着晃悠着。医生说“呵!还不小呢!已经长出一小簇阴毛来了”说着用手指着下面的内裤说:“脱下来放在一边吧,反正现在也用不着的。”我只好照办。2 W9 W& @: N$ B3 Z
医生用食指中指和拇指捏住我的东西,然后抽拉起来。我的感觉很奇怪,很快我的东西就达到完全勃起的状态了。医生把我的阴毛收拢了一下,然后用皮尺从我东西的根部量到顶端。数据很快出来了“长13厘米,直径2.65厘米”医生继续在表格上记录着。. f$ x+ p$ i1 l" z: k
之后医生递给我一个玻璃器皿说:“来用这个放你的精液!”
       “啊?!”
       “用手淫的方法,那边有一张检查床,你可以躺在那个上边。我要叫下一个了,先让他填表,这样可以节省时间。”% T( e: G$ t& ~* j$ |. x
      我光着身子,无助的问:“难道要我当众手淫吗?”0 N8 H- o8 q0 z- R8 j! w2 i* R
      医生好象没听见,来到门口拉开门叫到:“魏亮。”
      我的天那,这下我可要完了。
      魏亮进来,看我光着屁股,冲到我身边一个劲的看我的下身。然后坏笑着说:“呵,还挺大!”* M- h6 O( ~+ c# P% R1 T
      医生说:“快,别闹了,赶快来回答我的问题!肖晓你别傻站着呀,开始吧!”# Y5 B% S$ B: x
      我坐在了床上。
      “要他干什么?”魏亮问。+ r& f; h2 m# a
      “要他的一点精液,一会儿你也得取的。”
      “我考!刺激耶!”
      我试着套弄,可是不行。无奈的说:“医生!我不行呀!能不能别取了!”% I0 P8 i2 X- b$ U. E/ ~% n
      医生还没说话,魏亮就说:“医生!他是不习惯当着别人弄!我已经习惯了,有时候上课都控制不住呢!要不,你先去给其它人填表,我帮帮他!”
      “也好!那待会儿你的呢?”
      “我的没问题!”
      “好吧!”说着医生拿了笔和调查表出了房间。
      我感到特别尴尬样子窘迫。
      “肖晓,这下就剩你我了!”
      “你要干什么?”
      “现在不是我要干什么,是帮你干什么?”
      “我不用你帮!”" z7 L" H+ P( {, f
      “保证叫你舒服!”' M2 S- B- _9 l9 B; S, o
      “我不想要什么舒服!”
      “这可是医生要我帮你的!快躺下吧!”他一把把我按倒了,我的手捂着我下面的东西,魏亮扒开我的手,捉住我的阴茎撸动起来。6 t  D& F0 `* l3 ]& H+ j+ ]
      我满脸都是哀求的神情:“别这样啊,别这样啊!好大哥了,饶了我吧!求求你了!饶了我吧!”
      “等见到精液就饶了你!你要是不配合只能让时间更长!”9 T/ |1 T& Q0 O. [
      我无话可说,只好任他摆布。
      “你应该感到舒服才对呀!”他用另一只手,摸我的阴囊,还会时不时在我的会阴处轻撩。我真的很好受。- U1 g5 `4 I% Z. \
      “舒服吗?”) c0 |( x( d) d  a
      “恩?”
      “假正经,舒服就是舒服嘛!”
      “对!舒服!”我无奈的回答
      “你的鸡吧还真不小呢!原来上厕所的时候怎么没注意到呢!”
      “是吗?还好啦!”
      随着他的套弄,我的身体开始不由自主的扭动。
      “呵!反应还挺大的呢!怎么样快射了吗?”7 ]/ |6 ^) @5 O5 r
      “还没!”3 X6 g8 j3 C. y
      “有80%的感觉了吧!”" q! K6 t& V& `$ P! Y
      “恩!”
      “快射的时候告诉我呀,还要用这个接着呢!”
      他一只手不停的套弄着,另一只手在我身上到处游走。简直太舒服了我都闭上了眼睛。一会从我的鸡吧里渗出了一些透明的淫水,流到整个鸡吧上和魏亮的手上,手和鸡吧套弄发出吧唧吧唧的声响,我闭着眼,身体随着他的手一上一下的套弄,也缓缓的蠕动,嘴里哼着:"恩…恩…啊!…恩"的声音。: p9 U: c! I1 U( F# {. B+ F. O$ b
      “呵呵!你也好淫荡呀!”1 |2 }. c' m( t; \! @
      “快要射了!”我感到睾丸在收缩。9 [5 y8 B9 s! a5 `! x8 [" x
      我猛的抽搐了几下,我想当时一定特淫荡,不住地颤抖、一下下卷曲收缩。突然我发出一声难听的呻吟声,一股一股的半透明的液体从龟头的口里射了出来。3 ~9 J4 ?: g2 ^' d' @- K' y
      “还好都接着了!我得洗洗手!”# I4 j. W  R7 {$ Z
      我喘着粗气,物力的摊在床上。什么尴尬也顾不得了。
      “看你,真没用才一次就这样了!我能来5次呢!”9 w/ ~8 G, p" o( b
      渐渐的我的头脑清醒过来于是问到:“你怎么弄的让我这么好受,太爽了!”+ w4 \% \6 T5 Y7 g$ M- B9 c# c
      “男孩儿嘛!我自己玩的时候,总结的经验!”, n, \4 f( b4 ^  V" w
      “求你个事儿!”8 v9 w! e) q1 J& r* W
      “什么事?”
      “别在同学们里说今天的检查好吗?”
      “行,不过你要成为我的朋友才行!”
      “可以!”$ A1 }3 ?4 a3 c% @& E
      “说定了!”# d8 Y/ A6 c8 {3 J5 l
      门外医生喊到:“可以了吗?”5 c  E1 P& t( S; p  m* Q
      我赶紧穿上内裤,内裤的前面被龟头上残留的精液弄湿了一大块。( e8 W& J8 T$ ]
      魏亮拿着器皿递给医生,“这是肖晓的。顺利完成任务!”2 U: P7 o- a5 ?
      “接下来该你了!肖晓可以回去上课了!”
      “是回去睡觉吧!他还有精神上课吗?哈哈!”魏亮坏笑着说。# l7 O: ]5 k; y( k
      于是我穿好衣服回到了教室。
      回到教室里提前结束检查的同学们好奇的询问我为什么把我们留下的问题,我红着脸不知道怎么回答。
初中体检就这样过去了,但是事情并没有完。原来这次体检是有目的的。学校接下了上级的任务,就是要配合音像出版社,制作一套青春期生理卫生知识教学VCD。
      而且这项任务需要我们学校初、高中六个年级的配合,每年级男女生各选一名,体检医生按照导演脚本的要求,从我们同学中间选择演员。而我们初二年级的男生竟然选中了我,我向医生询问为什么不让魏亮去,医生说他的身体条件不符合同龄人的指标,而我比较标准上镜后效果比较好。体检医生还说,不要有顾虑,第一,这是正经工作需要,第二,涉及到裸体的镜头,人物的面部会做特殊处理,保证保密。我实在没有推脱的理由了,知道答应。
      我们不是专业演员,不知道怎么进行导演告诉我们,平时怎么样拍摄时还是怎么样,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要看摄象机的镜头。拍摄的日子终于到了,男女生在一起的镜头只有一个,就是一个上学进校的镜头,然后就分成两组进行拍摄了,我们男生被告知要拍摄在操场上打篮球的场面,这是一场混战最小的12岁最大的18岁,身高比例悬殊不过挺有意思的。等我们打到一身大汗的时候,又要求我们结束运动到学校大浴室去淋浴,这时候摄象机一直跟踪着我们,大叫都知道要进入正题了,我们大家说笑着进了浴室,说来也怪自从上次体检以后,我一看到男生的裸体就会不由自主的兴奋,那里也就漫漫大了起来,我发现其实不止我还有别人也起了反应,我们脱光衣服从更衣室打闹着冲进了浴室,我们站在莲蓬头下才知道原来为了不让水蒸汽影响镜头,今天我们要冲凉水澡了,我们被按年级高低顺序排列,摄象机先从一边推到另一边把大家都拍一边,然后一个一个仔细进行,没轮到的导演叫先别洗呢就站在那里等着,一会轮到我了,导演要我用点洗发水,一会我的头上就满是泡沫了我觉得摄象机离我越来越近,导演要我一边洗一边漫漫转一个圈,摄象机从我的头发要到胸,然后要我抬起胳臂拍我的腋下,然后又往下到腹肌接着是到我的阴茎,我控制不住勃起了导演要我用香皂泡沫搓洗阴茎和腹股沟,在手的刺激下阴茎更大了,导演开玩笑的说,还没到拍勃起的时候呢!% K6 O: ^+ M7 g/ x* e: m- j: V
      洗澡的镜头算拍完了,接下来导演要我们擦干身体站成一排,这次是仔细拍摄身体的性器官,还要拍摄阴茎是怎样从疲软的状态勃起的,这个任务导演选择了比我大的高一男生做,他的阴茎一直低垂着,摄像师大机器推进到他的下身,导演要他勃起,要他想象一下,终于在导演的诱导下,那个男孩的阴茎开始苏醒了,漫漫的变大从15度到25度到45读到60度,“再大点,在大点!对集中精神,用力!”他的阴茎在一下下的搏动着。一会他的阴茎已经贴到小腹上了,我在这种场面下也被感染了直挺挺的。
      接下来是拍摄什么叫手淫,这下导演选了我……
      习惯了深夜的电话,窗外淅沥的雨声,习惯了手机短信里的笑脸和生气。
      习惯了你眼睛里明亮的光,也习惯了你的眼睛中深深的暗。
      我们彼此习惯了,所以不离不弃。我总是告诉自己,就算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样…

不久以后,因为上课座位调整,老师把我分到了魏亮的前边,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加上初中体检的经历,我们成为朋友。我知道他很喜欢踢球,所以魏亮有着肌肉发达的身躯, 黝黑健壮,他虽然说不上很英俊,但样子还是不错的;我身材适中,漂亮紧绷的身体不肥不瘦,白净清秀,虽不柔弱但也决不是能在摔跤比赛上获胜的人。尽管他爱吵闹,我很安静。但是这些不同把我们带到一起,我们经常花几个小时聊天、做作业、打游戏机……
      虽然初中体检和手淫拍摄已经过去,不知怎么的,每次一见到魏亮和他坏坏的笑容,我都会有一种很冲动的感觉,会想起他为我打手枪时那种快乐的滋味。我更想知道魏亮的鸡巴长什么样。我似乎总在想着"性",这对于性冲动的男孩并不奇怪。奇怪的是,我隔了好久才发现解决原始性冲动的方法那么简单。
      一天的语文课上,他由于中午没有睡觉去踢球了,下午的语文课上完刚好是自习课。魏亮便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班主任今天有事没来检查,整个教室回荡着嗡嗡声,同学们有的讲笑话,有的打闹,当然也有写作业的,看书的……我百无聊赖的听着同桌和其它人讲他昨天看的黄色录像, 听着听着我发现小弟弟勃起得很厉害,正因为如此,眼睛就到处乱看,在不经意的情况下从桌子下面看到魏亮的裤裆已经象小山一样立了起来,因为我的坐位在他的前面,所以我可以看得很清楚, 我们学校的夏季校服是白色的运动装,很薄的,但魏亮从不穿衬衣,所以他锻炼的很好的肌肉和胸腹肌的纹是可以看得很清楚的,今天他穿的短裤又比较薄,正好可以看到他那若隐若现的鸡巴呢。" l0 r* A/ \: u
      我想这是一个好机会,装作钢笔掉在地上弯腰去捡,就把手放到了他的裤裆上悄悄的摸了几下,魏亮立刻感觉到了我的挑逗,轻轻打了一下我的手,“刘烨,你下来坐吧。”
      原来魏亮的同桌早就到另外一桌打牌去了,我立刻起来坐到魏亮旁边,魏亮睁着他明亮的眼睛看我, 我也坐直了身子看着魏亮,没想到魏亮比我更大胆居然把手伸进了我的运动短裤内,一边低声说:“刘烨,你还想摸我的鸡巴吗?”我用更低的声音:“好啊,原来你是装睡啊……”“先回答想不想?”“想啊,怎么不想,我现在就想好好的摸你的鸡巴,可惜现在还在上课啊!”魏亮又淫笑:“你家里晚上有人吗,一会下了课咱们去你那。”我说到:“我爸妈下班晚,你来吧!”说话这会,被他不停的套弄了数十下, 他打手枪的手法真他妈的纯熟!我几乎忍不住要发射了, 我那时真的巳欲火焚身,我必须打手枪,不然今天不会舒服。魏亮说:“好的,下了课我去你家做作业。”“一言为定!”- V, |# h2 ]8 J, J) F+ ?
      终于等到下课铃声响起,我们飞快的骑车来到我家,把书包放下后,就领着魏亮进入我的卧室,魏亮笑着:“刘烨,你的房间真够乱的!”“下回去看看你的屋子。”“没问题。”闲聊了两句,自然而然的话题扯到了有关性的问题,谈话间我不自觉的说了我打手枪时经常幻想着和他做爱,而我更半开玩笑的问魏亮“我都被你搞过两次了,可不可以让我摸摸你的鸡巴啦?”
      魏亮坐到了床上, 因为是夏天大家都只穿着背心和裤衩,魏亮黑黑的胳膊和腿便裸露在外面, 他的大腿全是毛,其它部分却很平滑。然后小声的说到:“好啊, 就让你摸摸吧!!”然后他把我的手放在他的鸡巴上,啊~~~~他的鸡巴很有弹性啊。7 u0 ^5 y; K; i7 p2 Q6 q1 `
      我起来把门插好,把窗帘拉上,就迫不及待的跳上床,坐到魏亮的身边,我继抚摸他的裤裆,那天他所穿的短裤不是很厚,所以就算穿了衣服也可以很清楚看到他的鸡巴明显地翘起了。
      魏亮在我的耳朵边小声的说:“刘烨,我要你帮我把我的衣服脱掉,但是不许用手,要用你的牙齿和嘴一点一点的帮我脱下来。”“乐意效劳。”我把魏亮轻轻的推倒在床上,先是鞋,然后是袜子,他的脚汗很大,但我喜欢,下面就是衣服了,他的上身只穿着个背心,脱掉背心后露出了他平坦的腹部和发达的胸肌,好性感啊,在下来就是短裤了,我一点一点的拉下他的短裤,原来短裤下也什么都没穿,慢慢的我看到了他深深的黝黑的阴毛, 他的阴毛又多又密,就和他的脚毛一样; 17厘米长坚硬勃起的阴茎, 包皮还露出了一半的龟头。龟头真的好大,上面还有一些透明的液体。魏亮说,“来吧,到我给你脱了, 躺到床上吧,”我躺到床上后,魏亮有力的手把我脱到只剩下一个黑色的小裤衩的时候换嘴了,他轻轻的用牙齿拉下了我的裤衩,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盯着他勃起的鸡巴,真壮观:与他的身躯成45度角挺立,5寸长,血脉突出,完全成熟。两个大蛋在阴茎下吊着,鸡巴还一颤一颤的。
      "你这真大。"我被它深深地吸引住了,小声说。魏亮笑着用一只手帮我打手枪。"你的也一样,"魏亮说,把我们的几巴握在一起比,两根鸡巴相互接触的美妙感觉让我们浑身一颤。我的比他长一点点,没有割包皮,但魏亮比我粗。我们都互相为对方打起手枪,慢慢得相互靠近,随着我们对身体接触的享受,我们渐渐移到了床边。
      "我想试试,刘烨,你第一天来的时候我就注意上你了,我发现你平时看我的眼光很特殊,所以我就想试试你,看你对我到底是什么意思,现在我终于知道了,我想和你做。"魏亮把脸靠近我的脸,我们的嘴唇贴在一起,我与他热吻着,唇贴着唇,舌头在交缠着,我抚摸他的背部,一直向下滑下去,我抚摸他的腰肢,我的手继续向下滑,抚摸他的臀部,他的手把玩着我的鸡巴。他把我推倒在床,他的身体悬在我的上面。随着他继续进行刚才的全身抚摩,我们的鸡巴又缠在一起。我这时真的很兴奋,我的小弟弟亦巳经硬得很了,我紧紧的抱着他,然后把他压在床上,和他热吻,我不时舔他的耳珠,吻他的颈项,他的反应很强烈,他紧紧的搂着我,抚摸我的背部,我的左手抚弄着他的鸡巴,虽然隔着短裤,但亦感觉到他胸部的丰满,我的右手这时亦开始向下移动,抚摸他的阴毛,他的阴毛十分柔软,我的手再向他的下移动,我感觉到他那里很湿润,我的手终于到达了他的小穴,他的小穴很温暖,他很温柔的用手套弄着我的小弟弟,我双手当然又去摸他的胸啦,可能我玩他的鸡巴他觉得很兴奋,所以他套弄我小弟弟的手加快了速度。0 f4 G6 h5 I+ v% ~8 K9 D
      魏亮轻声呻吟抬起身,我感觉得到他的手移动到了我的腹部。他抚摩着我,魏亮用手把我的腿分开,他的手指套弄着我的鸡巴和蛋蛋。他转了个身,我发现自己的脸离他的鸡巴只有寸许。我记不得谁先动的手。我记得的唯一想法便是"啊,上去舔它,尝尝它是什么味道"我张开嘴,朝他的鸡巴咬去,硕大的龟头经过我的嘴唇,滑进了喉咙。同时,他说,“来啊,我们来互相舔啊,”我们便躺在床上玩起了69,他吃我的,我吃他的。这是我第一次被别人吸老二,那真是前所未有的快感,我们都露出陶醉的笑容。我感觉魏亮用温暖的嘴覆盖了我的鸡巴,嘴把我的阴茎含到了他的嘴里,他象在含棒棒糖一样,不停的吸啊,还用舌头在我的龟头缝里和棱沟上不停的舔来舔去的,我当时好舒服啊,一会他的速度越来越快,我也忘情的发出了啊~~~啊~~`的声音, 我沈迷于其中,我的鸡巴进入了天堂。我的嘴被他的鸡巴扩张到了极点。我想把它全部含下,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我要让魏亮快慰,所以我慢慢地把他的鸡巴全塞进嘴里,直到他的阴毛搔得我的下巴发痒。他开始抽放,我也一样。魏亮的鸡巴真美妙,我学会了享受被他的鸡巴操我的嘴巴。
      魏亮加快了抽动,一上一下地吮吸我的龟头,挤捏我的蛋,用指头抚摸我的屁股。我也一样,当我把一根指头插进他的屁眼,他的臀部结实,肛门闭的紧紧的.我听见他大吼,并且把鸡巴插往喉咙的更深用舌头拨弄他的鸡巴,翻开他的包皮和玩弄他的龟头,他这时巳不断咿咿呀呀的在大声呻吟着,魏亮啊~~好爽啊~啊~的一声大叫,他快速地抽动了几下,我感觉他的鸡巴在抽搐,然后精液喷涌而出,充溢着我的嘴。这是我第一次从他的鸡巴里获得精液。我尽可能快地吞下,但我无法跟上他,我的嘴里都放不下了,几滴精液顺着下巴滴落,我尝试着全吞下,就在我吞下最后一股精液时。
      魏亮射精后,更加起劲吸着我的鸡巴, 用舌头在我的龟头上打圈和用舌头上下拍打我的龟头,用口吞吐我的鸡巴,噢~~~真的很爽啊,吮了一会,我听到自己在低声呻吟,就在我快要射出来的时候他加速摩擦, 上下抽动着我,"啊,天哪,我要射了!"我低声吼叫。他激情的吸吮着,逗弄我的鸡巴,舌头不停地敲打着我的龟头,然而手在我的睾丸上会阴处,小腹部,胸部,一个劲的乱摸,这搓搓捏捏之后却又有如直上天际,肌肉绷紧紧脑袋却轻飘飘不知今夕是何夕,只知酥酥麻麻处。于是,我更快地抽动忘情的吸着他粗大的阴茎, 我从头爽到脚,全身毛孔大张,感觉神经只剩下胯下十几公分的长处还在作用,连嘴酸屁股凉都忘的一乾二净。我呻吟,大叫,哦...啊...我的鸡巴在魏亮的嘴里爆发了。倏忽马眼一紧屁股一夹,就这样很快的把意识跟一大股精液一股脑全射了出去。精液喷射出来,射到了他嘴里,他吞了我一部分的精液,有一部分从他嘴角流经到他的身体,射得我们两人的身上到处都是。那一瞬间的感觉,怎生一个爽字形容!
      "真爽,刘烨。"我们拥抱在一起,分享只有两个男人才明白的快乐。
      我爬在他的身上说:魏亮你晚上不要回家了,留下来陪我吧。他脸上露出邪恶的笑容说:那要看你的表现了。我们拥抱着睡着了,嘴唇粘在一起,舌头卷在一块儿。
      我醒来时发现魏亮的鸡巴在我的腿间热切地摩擦。他躺在我的身下,双手向下游走,分开我的大腿。他玩弄了一会儿我的鸡巴,然后开始把蛋蛋含在嘴里,缓慢地为我手淫。他轻轻地拍打我的肚子,毫无疑问,我知道他脑子里想着什么。"烨,我爱你。" 魏亮把我的身子翻了过来, 他在我的腰间垫了一只枕头,然后从床头柜里拿出一瓶防晒油,他在我的背上和臀部涂上油,再加上我的精液涂进小穴,等他准备好了,他把手举到面前,深吸一口气。"你的精液真香,小子。别急,还会有更多的。"在我耳边轻声说,他的身体压在我身上。"来吧,我想要得厉害。"他的手在臀部间不断抚摩,手指插进我的小穴。他用手指干了我好一会儿,涂满油的手玩弄着我的蛋蛋和鸡鸡,准备进入我身后的处男地。魏亮把我的身子抬高,我扭过头去看他给那条鸡巴涂油。他的小弟弟巳硬得很,整枝也变得通红,青筋暴现,"你能肯定那玩意能进去?"我急切地问。"我会很慢地进去,我保证。"+ r$ R9 {& X7 P
      我相信他会好好干的。他把龟头对准我的小穴,轻缓地插入。我松开自己屁眼,就像大便时一样,感觉到他的鸡巴慢慢地进入我的屁股。他把粗大的阴茎插进了我的屁眼, 一寸一寸地进入直肠,当它全部进来后,我们贴在一起,两人有如一人。魏亮咬着我的耳垂和脖子。"我爱你"他结实的身体不断地摇晃,震动着,我是感到一阵揪心的疼痛,刚开始魏亮很小心, 把鸡巴抽出一段,再插入,缓缓地,就像蒸汽机车聚集力量来爬上一条有长有陡的坡,慢慢的抽插,到后面魏亮插得更长,更深,更快,越来越快, 魏亮的蛋拍打着我得屁股,那种"啪,啪,啪"的声音就足够让我快慰。他插得更快,更有力了,每一次插入都增强了那种少有的快感,以及屈服。我属于,我的身体被他占有了。在他干我的时候,他套弄着我的阴茎,有时捏捏我的乳头(我从未知道的一处男人身上能带来快感的部位)。甜甜的防晒油的香味,和在直肠中的鸡巴给我的快感让我想射精。我太舒畅了。
      魏亮也很激动。他一次有一次地抽动,我快出时,后庭强力的收缩,突然我听见一声陌生的喘息,嗯~~啊~~啊~~嗯~~啊~他的身体就像半个小时以来他的鸡巴一样硬,一会,他再一次最剧烈地插入,然后我感觉一种温暖的液体充满我的后庭,他便在我的体内留下了他的精液, 魏亮温暖年轻的精液,溢出我的花心,他继续抽动,喷射,直到阴茎软下来,于是抽出我的屁股。我开心的笑了,我们争相伸出手臂,拥抱,亲吻……魏亮迅速含起我早已经硬得不行的鸡巴,啊~~啊~~~啊~~~~我~~啊我又射了。浓白的精液尽情的喷洒在他结实黝黑的腹部,厚实的胸膛上,射的到处都是,我一下子全身瘫软,压在了他的裸体上,我还记得他的脸,精液从嘴角滴下。我们再次亲吻,我享受着他强壮的身体带来的温暖,拥抱着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