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星期五

发现哥哥朋友是GAY,当然要操他发泄咯!

上个月的某天还真幸运,我发现了哥哥的朋友是Gay。那时候哥哥的朋友到我的家,无意中被我看见他的手机有同志交友軟件。原本没什么非分之想,但看见他样子还算不错,屁股又翘又大,搞得我都想上他。刚好自己也有一周没自慰了,真想找个人发泄。
* z. _7 ^' N' A" `
那天,我特地对他说:原来你也有玩这个Apps哦,他腼腆地微笑,我故意暗示他我也是GAY。从他一副装乖巧的样子,我心里猜测他应该是零号,于是我坐在他旁边。我们简单聊了几句,然后我也直接说了:想玩吗?也许我是他朋友的弟弟,他有点犹豫,但我在旁也有点不安分守己勾引他,故意伸手进他裤子抚摸他的股沟。被我的挑逗,他有点害羞,我肯定他心里也想要玩。确实当时哥还在家,有点不方便,我也不知该如何。没想到他告诉我,待会到他家里操他,我顿时笑了。过后,他向我哥告辞走了,我也假装有事要出门。于是,我跟随哥哥的朋友到他家里做爱。

一进他房门口,我就从后抱住哥哥的朋友隔著裤裆摩擦他的股沟,他也主动地握住我的手任我玩。没想到他还真是个骚货!" a  d. v, r! a* g, q4 K5 P$ y- V

我:喜欢被男人干,对吧。+ M: L; n* \1 B- B; @
他淫笑了。* _7 Z* Y& i. @3 {# e
我:有没想过被我哥操。' e. O1 L1 E) z4 \
他:哈,可惜你哥不是GAY。. X9 ]+ n2 g- g9 F
我:那我就代替哥哥操你这个骚货。
他听了更爽。
. V8 r8 d" u! H" W) i4 Z6 j
我将哥哥的朋友按倒地上,示意他跪下幫我吹吊。淫荡的他马上脱下我的裤子,握住我的鸡巴塞入他嘴巴。啊~好爽,哥哥的朋友帮我口交,嘴里的舌头不停舔住我的大龟头,吸得我好爽。他在我底下不停含住我整支鸡巴,还来回往他嘴巴抽送,搞得我的鸡巴很硬。我按住他的头部,让整支鸡巴插进他深喉里,确保他好好吸住每一寸的肉棒。我的鸡巴硬得不行了,心中的欲火在燃烧,我直接叫他起来让我操他的屁股。3 z  ^' B/ x) X% u9 }# j5 a# ]. v& }
- U# H3 F# L: g+ p5 @) M) g0 B* k+ o$ b
他脱下了裤子,我发现他穿四角内裤。他选择不脱光衣服,接著像只母狗趴在床上,等待我从后进入他体内。我拉下他的四角内裤,看见他光滑的大屁股,屁股洞附近也没什么屁毛,看得我都流口水了。看见这种骚货不操,怎么对得起自己。我吐了口水涂在肉棒上,接著握住肉棒对准哥哥朋友的屁眼插入。5 O5
E' t7 A2 a* ~1 y6 Y! s! I9 {5 I$ d
: Q2 h2 c8 v0 D3 |) j- P
一插进他的洞口,他就开始呻吟,勾引我激操他。当然我也不客气地抱住他腰部,用鸡巴狠狠地往他肉穴里抽送。他的屁股洞还满紧的,操得我好爽。他像只母狗在我前面:啊~啊~啊~啊~春叫,听得我更有动力了。我叠在他上方插得越来越快,用力顶住他深处。此时的画面,我们就像两只发情的公狗在床上激情交配。他的屁股洞夹得我很紧很舒服,我一直插在他里面不想拔出来。朋友哥哥被我搞得很嗨,他自己一手扶住床褥,一手打飞机。就一会儿,我可以感受到他身体在颤抖,发现他射了。他开始低声:嗯~唔~嗯~,而我还是抱住他的大屁股继续干!谁叫你比我早射。* _! p5 c! R0 n& z, Y& g" h& P( ?% p
% f: C& U9 o# H% e! w
再操多他十几回合,我的鸡巴都相当敏感了。我告诉他:我快要射了。他哀求我不要射里面,我只好抽出他肉洞,将所有精液射在他的屁眼上。他低下头躺住床枕,另一方面抬高屁股,让我对准他的屁眼喷精。无法避免的,部分精液碰到小穴上,而一些洨汁随住股沟往下流到他的蛋蛋和背面身上。眼前朋友哥哥光滑的屁股加上精液的点缀看起来更性感了,特别惹男人爱!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