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星期五

我的粗壯漁夫老公

我家以捕魚為業,一個既古老又傳統的行業。先祖本是越人,為避秦亂,逃入江海,以漁為業,久而成蜑,就是現稱的蛋家人。有人以為水上人就是蛋家人,其實並不盡然,蜑是一個族矞,水上人不過是以捕魚或航運為業,又或以舟為家的人而已!(此非本文主旨,可以不理!!!)9 v! I) w* G" r9 i8 n
1 M' P  M/ G! d! Q
自小我便居於船上,就是常在漁港中看到的有帆漁船,起居地方狹小,但除了泊港的時候,每天都是置身海闊天空裏,尤其是到公海捕魚,更是水天相連,一望無際。5 I0 C7 ]5 C8 ~# i# R( @! f

出海的日子蠻苦悶的,有時風高浪急,有時數天不著陸地,脚下永不踏實。然而,自從來了外聘工人李杰,我的生活即有了色彩,海上生活也踏實起來。李杰是大陸人,是合法的外聘勞工,二十七,八歲,是個不折不扣的粗漢子,聽說他是下崗的兵哥,老家在四川。由於大陸精簡軍隊,他下崗轉為漁民,剛巧我爸需添人手工作,於是聘他在我們的艇中幹活。

第一次看到他,我即被他粗豪,高大的外表深深吸引著,他來了一個多月,但很少說話,除了工作,他祇是看著大海抽菸,濃密的粗眉永遠深鎖,像有無數心事,粗而短的鬚根,更添他的滄桑味,我最愛偷偷看他。
3 |! x8 F! k1 D
今天漁獲不錯,爸命令提早回航,除了開船的叔叔,爸和工人都在船倉稍息,李杰又蹲在船尾抽菸。他赤裸了上身,衹穿了一條黑色粗布褲,捲起了褲管,小腿的蜷毛很是性感。0 e/ x, \+ Q! b" w9 |
9 ~5 P# Z6 M* [  U) w
「噯,小伙子,老是看著我幹嗎?」我正坐在船舵邊看着他動人的粗臂,忽然被他一問,我幾乎不能反應。2 |2 Q/ h/ T7 c" J% i- t
4 A1 X0 j+ K0 Z! \
「沒,沒甚麽,就是看看有甚麽大不了!噯,你為什麼不常說話,不愛在此工作嗎?」我故意拉開話題,但目光卻沒有離開過他長着短毛的乳頭,在壯實的胸肌上,顯得格外性感。$ F. W- Y$ t8 r; ^; }. l
: x* I, ]& f+ }
「我不愛說話!」他似乎看出我對他身體有遐想,低頭看看自己的胸肌,微微一笑,然後站了起來說:「喜歡?」, n" q+ ~" K8 f  A, \; c( l! _  |
- f6 T$ g0 a0 I) s+ Y) D4 C
寬濶的肩膊,挺凸的胸肌,粗壯的手臂,凹凸有緻的腹肌,黝黑的膚色,在夕陽的照耀下,好像一尊雕塑。

' O# F0 B; t1 L: N6 @/ |0 W% D
我舉頭看着李杰,真想走過去將他抱著。

「小伙子你多大?」他問。
「十九,怎樣?」我答。

「原來不小了,我猜你才十六,那甚麽也可做了!」他說。" E* U$ X; |0 m  Q/ N9 J. V- Z# l
「可做甚麽?」我不明所以。; O" G! C" m) D. H% N0 G

「你心裡想甚麽就做甚麽,你常看著我想幹甚麽!」說著他走到船尾近拋錨的地方,突然拉下褲子,掏出陽具 ----------- 一條粗黑的陽具,向著大海撒尿,我看得心差沒跳了出來。尿畢,他把粗屌上下一抖,抖去餘滴,龜頭好像又大了一點。李杰轉過身來,在我面前,將大屌塞回內褲裏,褲襠中仍隆起一大包。
9 g* L( q2 G) m. X" }" R1 u' j: ^
他笑吟吟的向我走來,突然伸手在我下體一握,我被出奇不意的動作嚇得向後一退,險些墮入海中,但身手不凡的李杰合手將我一抱,在他的懷中,我面頰貼在他挺凸的胸膛裏,一陣男人的汗味,令我幾乎醉倒。7 U; s' L0 C7 h

「對不起,沒事吧,差點玩出禍來!」他手拍在我的屁股上,歉意地說。

我沒有回答,只是細味著「差點玩出禍來」的那句話,若只是玩的,那實在令人失望。海風吹得船帆鼓滿,看看李杰的褲襠,都是一樣!

船泊岸後,我們立刻將漁獲運到魚市場去,交收事宜都由爸爸及叔叔處理,我和李杰幫手搬運,但法例規定漁船外勞是不能上岸的,待辦好事後,每次都由爸開船將他載返大陸,到下次出海再來。但今天爸很累,著李杰在艇中留宿一晚,明早再走。7 n5 x7 e; S; T
; \& k8 R- _" E) M+ M
我家有三只船,一艘是家,一艘作業,另一艘較小的,作替補之用,李杰晚上就睡在那兒。在大船吃過晚飯,我帶他到小船去。那兒雖小,但亦房牀俱備。李杰走到倉內,就大字形的躺下。其實,我們蛋家艇沒有分牀與地,整個船倉都鋪上塑膠蓆,起居、飲食、睡覺都在此。天氣仍是熱,我們的汗衣早已濕透,李杰索性脫去衫褲,衹穿著破舊老土的大陸平價內褲,拿著扇子不斷的扇向身體。8 }3 u6 @' S5 U  C2 @
: j; s" V% v5 k, H
「小伙子,這麽熱怎睡,可有水冲涼?」
「就在船尾,露天的,衹圍板遮身。」# E2 h" F, D$ U& ]1 N9 H- M5 m
「遮不遮也沒所謂,不脫內褲便可,穿著冲涼都是一樣,進來可以不穿。」他還未說完就走到船尾沖涼,也懶得入圍板中,穿著內褲就一瓢一瓢水的往身上淋去。月色下,他幾乎全裸,健碩原始的身體,在水光中更是凹凸分明。, C, R3 V2 B( m. d6 I
! t5 F3 M% v& m- G
「小伙子,你不冲麽,很舒服!」他向我示意一起洗。

我求之不得,像他一樣,脫剩內褲,在月色下,與他一起淋浴。看著他的身體,我早硬了,撑得內褲隆起。李杰看到,又伸過手來輕握說:「你這小子不規距,嗯,不小啊!」- P4 C  u4 x) ^# S4 N3 \2 ~, W: |

這一握令我更加漲大,再看他的,亦已高高豎起,龜頭險些伸了出來。李杰此刻突然發勁拉我進入船倉內,垂下倉門,在淡暗的燈光下,他扯下自己及我的內褲,以濕漉漉的身體把我摟著,在他的懷中,我吸啜着有毛的乳頭,李杰的手則不斷挖進我的股溝。
7 X+ l- V/ i2 d* u, b) R
「小子,你老愛挑逗我,今晚杰哥我要讓你嚐過飽,來,給杰哥吹吹爽!」他躺在地上,挺得大屌高高的,示意我為他吹。& A+ j7 k2 T4 P' a

我一點也沒有猶豫,趴下身張口就含著碩大的龜頭。李杰將我身移向他身上,成69式,所不同的是我像狗的在他身上趴著,屁眼及屌完全近距離暴露在他面上,而他一邊為我吹,一邊以手指插入我未經人道的處男穴。: }; I' d5 ^4 f* h% n; c, H

我從未有過被吸的經驗,吮著李杰的大屌巳萬分興奮,再被他一吹,一股衝動由丹田湧上,陰莖一陣抽搐,已射入李杰口中。但他沒有鬆口,我不斷射,他不斷吸,直至我射畢。跟著,他要我平躺在地,然後將我雙脚架在肩上,吐出口中精液,塗抹在大屌上,揉搓一會就開始捅入我的肛門中。

「你不是常看我嗎?你喜歡我的屌,我就給你,忍著,哥會叫你爽翻天,啊 … 媽的,真緊,放鬆點 …. 啊 …..他媽的,比處女還緊,好的,我就是愛操緊洞 …..啊!」他雙手盡量掰開我的股溝,一種前所未有的劇痛直剌心田。) O3 [, @" g! d# P9 U7 Z- i: Y
* Y! @6 p6 t  n: ^
「呀 ………. 不行 ………. 呀,很痛,會爆的,李杰,太大啦………呀,不….求你停啊………… 呀…………..」我痛得肚腹抽筋,但他並不理會,衹是發狠的捅,差不多八吋的巨屌,一點一點的頂入我的腸壁中。' e0 d5 k/ s/ g* K0 z3 p3 y
4 s3 \# [2 {; J4 c
「嗯 ………… 小子,我第一眼見你就想操你,你這蛋家屁股特別圓挺,最好操的 ………. 啊,都全進了,爽嗎?啊 ………….. 你杰哥耍抽插囉!」" k8 o; y7 C9 f  h) Y5 j7 V
% s" e8 ]6 f6 ]2 k$ x
話還沒說完就開始大力的拉出,跟著又拼命捅入,那種擠壓的感覺,令我不知是痛還是樂,我死命的摟著他,咬完他的肩膀就和他激烈的濕吻。李杰的口腔充滿濃烈的煙味,但我却迷醉這種粗獷的男人味!我吸吮著他的舌頭,吞着他的唾液,恐怕這就是水乳交融吧。- |% g& b7 n" h( g! S) s$ b$ O& Z6 i

第一次,他幹了我差不多半小時,射了還不肯拔出,衹是摟著我,不久,又硬了,再操。在這漫長的初夜,李杰操了我一整晚,我已分不出是舟搖還是人動,衹覺長夜裏,有枝長槳在我的肛門撑著,不停地搖曳!$ L3 G! `* z; P. |

自此之後,我成了李杰的人,他愈來愈愛操我,而且一次比一次操得利害。每當沒有人的時候,他甚至要我乾詭不穿褲子,他說這更加方便幹我,一想要就可立刻捅進來。在船上工作,往往要蹲身或趴著,不穿褲子,後庭定必大開,他就是最愛看這個姿態,衹要看見就即時掰開我的股溝狂舐,舐完就操,而我也要他每天操過才安樂,李杰已成為我人生的一部份。( k. i; [& v9 s0 P, `8 A( H
; W1 ]9 @% c" G. ?3 Q7 i- i
碧海裏,煙波千頃,一葉輕舟,何其渺小,但在他壯碩的懷中,衹要他揮動巨屌,我仍是感動無比的安穩,踏實。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