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星期三

一个北京小孩儿的被操经历


其实真的不想写的,因为不想别人知道我自己的生活,不过潜水很久了,看了很多很刺激的经历,觉得很好玩,就把自己最近的被操的经历都一一发上来好了,都不是按照时间顺序的,想到哪里就写哪里了,呵呵。 我先介绍一下,我自己,其实我在交友里面有交友帖,不过没什么人看,无所谓了,我也不缺大鸡巴,我今年22岁,179,66,北京人,明年大学毕业,是不是太详细了?呵呵,我想很多人都在等我的故事呢,从16岁开始,我被邻居的警察叔叔操过,同学操过,我自己的朋友操过,解放军操过,现役运动员操过,几个老外操过,另外还在网上找过几个419,有些人可能觉得我很乱,其实我觉得自己很好,和我作爱的人不多,每个人都是要维持一段时间的那种,总之,很多故事,慢慢写吧~大家多多支持我,另外也不要用侮辱性的语言,因为我看到了一些人在骂另外一些人,其实成年人,谁不是这样的呢?4 A! R" O) l- h/ T# [4 h
  (一) 我见过的鸡巴最大的中国人狂操我的故事 那天晚上很无聊,因为和自己交往了几年的朋友分开也有3个多月了,一直没有做爱,其实真的很痒,不过我是宁缺勿滥,有机会就会上北同去聊一下,不过可能我要求太高了,总是没有合适的,偶尔遇到合适的,一通电话,发现声音很难听,就找各种借口拒绝了。 这一天晚上还是一样,呵呵,自己一个人在家,很无聊,就按照惯例更新一下博客,然后就上这里和北同,反正是找点刺激,我自己也从来不喜欢去酒吧或者桑拿浴室,其实也不是不喜欢,就是以前一直是乖孩子,而且有朋友,从来没有想过这些,现在单身了,又不好意思去,有点害怕。呵呵 无聊随便找人聊天,到处发消息,可是没几个合适的,北同大部分是骗人照片,估计也没几个真的想做的,或者有的话,真的是很难看得上。而且本人说话很直接,就说自己很想被操,我确实很喜欢被操,这也没什么可隐瞒的,自从16岁的时候被邻居叔叔操过之后,就一直喜欢被操,这几年也没有间断过,后面一直都很充实,呵呵,还好,现在也不松,至少操我的人没人说我松,作为一个喜欢被操的0,后面一定不能松,否则就没有人喜欢操你了,哈,当然了,这个东西,我也不知道怎么保养,可能是天生的吧。 我喜欢被操,尤其喜欢被大鸡巴操,我觉得只有大的才能体现男人的魅力,而且我喜欢很男人的哥们,不喜欢特别贫的,一般特贫的人,下面肯定不行,所以干脆不搭理他们,只有被大鸡巴狠狠的操着,我才能体会到快感。
我在无聊的无力的吆喝着,偶尔聊两句,还要看电视,因为我压根没抱希望,不过有时候希望越小,可能机会就来到你身边了 一个家伙在东直门,距离我家确实不远,不依不饶的要求和我聊天,我要看他照片,也没有,qq,msn都没有,我说那还聊什么,他就在不厌其烦的告诉我自己有多大有多猛,其实我是不相信的,一般都是吹的,我都说了,我不和这种人聊天,他还是没完没了的,没办法,给他了我的电话,呵呵,备用号码,随便聊聊吧~结果他真的打电话过来了,声音很爷们,没的说,我很喜欢,还说自己过来,如果我不喜欢他马上走,那就来吧~谁怕谁~哈 我赶紧去洗澡,呵呵,后穴也要洗洗,我可不是不讲卫生的,把套子和油都准备好,我觉得我应该会喜欢他,不一会他打电话,到我家楼下了,我给他开门,直接上来,怎么说呢,可能比我稍微矮一点,177左右,身材倒是比我壮,毕竟比我大6岁呢,看起来很痞。穿着一双人字拖,最让我吃惊的是,丫的jb在我开门的时候就在裤子外面耷拉着,确实大,真的很大,我没有量过,因为我自己的大概有17左右,但是它的绝对比我的大很多,很长,很粗,红红的,可能因为刚喝酒的缘故吧,包皮很短,其实我真的是有点害怕,因为我真的没见过这么大的,不过既然来了,我真得不好意思让他回家,而且这个人确实不错的说。 进屋后就说怎么样,没骗你吧~呵呵~我说没有,结果他就把我抱起来说,宝贝,我也没看你的照片,来之前我自己还琢磨呢,万一不好看我赶紧回家,没想到让我捡到宝了,我就喜欢你这种小脸白白,光滑可爱的小家伙,一下就把我扔在卧室的床上,什么话都不说就开始舔我的乳头,其实我乳头部是很敏感,但是还是装着骚,他直接就给我舔后面,然后我看到他的家伙大了起来,天呢,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中国人,当然了,外国佬也操过我,也没有这么大的啊,我连忙推开他,不行,我真的害怕,我不行的,你会把我的B操烂的,他连忙说,没关系,我操过很多人了,没人不喜欢,每个人都是操完还想被操,我连忙说,你快去洗洗,我不行,他听后去洗澡了 话虽这么说,可是我真的还是想被操,毕竟,我的B已经闲了2个多月了,真的很痒,虽然我很克制,但是还是很想来一次,不管了,自己先给自己放松,抹油,不一会,他洗完了,耷拉着大JB就出来了,上来就抱着我亲,给我舔B,真的是一个体贴的1啊,以前的自己的一直交往的朋友都不怎么喜欢舔,好爽啊~他问我,怎么样,小B 痒痒了吗?想不想大JB操你,我不说话,他就继续舔,我没办法了,真的忍不住了,操我吧~快操我~他给自己戴上套子,我一直好奇,套子的弹性太大了,竟然可以戴上去,然后就把我翻过来,趴在床上,要插进来,可是真的很疼,弄了半天,我进不去 没办法,他躺在床上,要我坐上去,我慢慢的做下来,撕痛感一点点地消失了,完全进去了,我的天呢,我的B竟然这么有弹性,我自己都不知道,进去之后的感觉太爽了,,感觉自己完全被固定住了,因为太充实了,停了一下,他开始加速,上次不停的顶,我操,我从来没这么爽过,我发现虽然白天自己真的是很正而八经的,很阳光的男生,一点都不女,可是被大家伙操起来的时候,自己的骚劲真的很足,上下主动迎合他的冲撞,听着劈劈啪啪的声音,真的觉得刺激 操了一会,他直接让我转身,要使平常的小家伙,我转身还得注意,别让他从我B里面出来,可是这个大家伙,真的不用担心,我完全被固定住了,转身也不用担心了,转过身来,他好像是疯了,完全把我的双腿扶起来搭在他肩膀上,整个人开始疯狂的抽动,我操,我当时简直要爽死了,现在写的时候都觉得爽,这么操了大概好几分钟,又把我拉在床边,自己站在床下,狂操我,当时死的心都有人如果死在高潮中会是多么美满的事情啊~ 不过别着急,还有更刺激的,他把我抱起来了,以我的B和他的JB结合的地方为杠杆,开始狂操我,抱着我从卧室走到客厅,然后到阳台,然后放在沙发上,就这样,不知道多久,我真的忘了,我实在忍不了了,我说老公,我快射了,他说你射吧,用B夹老公,老公也射,话还没说完,我竟然就射了,我射的时候,B一紧,一夹一夹的,就把他弄射了,此时,我大概已经快晕死了。


二、美国黑人又黑又亮又粗的大鸡巴操我5 [0 y$ b* z9 [6 s

(据说操过10多个中国小孩了,才一年)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以为没人愿意看呢,因为我觉得我的文章好像是写内心感受更多,也就是说,废话更多一点,很多人的文章写得很刺激,重点都放在做爱过程了,可惜我不是,因为我在做爱的过程中真的是完全投入的,所以说说我在床上真的很骚,这样的话,现在回忆起来,多多少少就要漏掉很多情节,只能说告诉大家,确实有这样的故事,激情不激情,大家自己感觉好了。 这个黑人的认识过程挺好玩,是在我家楼下的小区健身房认识的。近年因为面临毕业了,所以学校没什么课程了,就回到家里来住,反正住学校也是浪费时间,而且还很不方便呢,嘿嘿。以前在学校就办了健身卡,不过去的机会也不多,就那么搁着,还真是浪费呢,不过我这个人就是这样,没什么长性,很多东西都容易喜新厌旧,感情也是这样,只有两个段感情,是让我真的觉得难舍难分,算了,不说感情,还是说激情吧~感情真的是很不靠谱的事情,这个世界上,我谁都不依靠,只能靠我自己,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在最快的时间内把我的博士学位拿下来,然后去工作,流浪。 天呢,扯远了,不好意思,呵呵。话说我家楼下开了一个健身房,小区内的广告攻势做得很厉害,就去看了看,确实不错,在北京应该算是不错的会所了,就拿出自己的积蓄来办了一张,不过办了之后就一直没时间去,再也不能这么浪费了,就给自己的会籍顾问打电话,让他给我传一份私人教练的单子,我选择一下,很快就搞定了,选择了一个女教练,呵呵,没什么,我这个人还没有那么夸张的色,我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所以我决不像很多朋友那样去健身房就是为了看帅哥,我做不到,我每次都很专心呢~哈~ 我给自己定出了目标,健身教练说我基础不错,可行,就给我制订了计划,然后我每周三次去锻炼,现在确实有效果,腹肌已经不错了,不过我本来以前就是有腹肌的,呵呵。 这天从公司回来之后,累得死去活来的,教练又打电话来催,其实不是上班累,而是我实习的单位和我家之间要走的路正好是北京最堵的一段,不过这是我自己评价的,因为我开车出了顺畅过两天,就是单双号的时候,北京的朋友应该知道,除此以外,从来没有顺过,每天光开车就要1个多小时,北京真的是越来越不好玩了。怪不得大家现在都开始不喜欢北京了,我也只是留恋这里给我留下的回忆,其实真的是很想离开了。哈~又扯远了~真的是抱歉呢~ 没办法去上吧,提着包跑下楼,看见教练正在门口和一个黑人讲话,说实话,我根本没看清他的样子,不过就是牙很白,个子可能和我差不多,肌肉真的是很结实呢~我看了之后都想上去捏一吧~不过我是很CJ的啦~我真的是没有那么重的色心。呵呵~原来他是教练的一个朋友,他们在对话,不过黑人的中文不很好,教练的英语彻底不会。看到我来,教练拉住我就让我做翻译,还给黑人介绍了我,我和他简单握手,他也介绍了自己,来自美国的,名字就没必要说了哈,反正就是以黑人来代替吧~握手的时候,他轻轻一捏,我觉得很奇怪,因为没有男人和我这样握手的,眼神挺怪异的,后来才明白,原来这就是在挑逗吧~然后教练就开始很神经的问美国的情况,也许想出国吧~天知道~临到黑人要离开的时候,突然问我能不能把我的电话给他,因为刚搬来这个小区,很多事情还不了解,希望我可以帮忙一下,那没得说,北京人最大的优点可能就是热情了,不过最大的缺点也是热情,我真的讨厌那些臭贫的人。 突然有一天,我正在公司上班,接到一个电话,原来就是黑人哥哥呢~呵呵~问我几点下班,想请我去他家品尝他做的饭,哈,不错呢,欣然答应,当时都没想到,刚认识就上门拜访,其实也是挺不礼貌的哈~管他呢~是他邀请我的~下班回到家,冲了个澡,就到他家去了,其实就隔了两座楼,挺近的,刚进门,就发现他今天好性感呢~哈~穿了紧身背心和短裤,正在烤比萨,呵呵,我喜欢哦,还炸了鸡翅,开动咯,边吃边聊天,原来他是一家公司的工程师,专门派到中国来的,快一年了,以前怎么没见过他呢,哈~仔细看一下其实挺帅的,鼻子是鼻子,眼是眼,说实话,我以前一直看不清楚黑人的五官,因为太黑了,这么一看,其实挺好看的,吃饭的时候,他还拿了红酒喝,说实话,我不想喝,因为我一喝就上脸,红扑扑的,特傻~不过既然主人给的,多少也要喝点,呵呵~没想到还是上脸了。然后他突然说“you r so smart”~害羞啦~懂英语的人应该都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吧~哈~管他呢~吃饱了再说咯~ 吃晚饭简单收拾了一下,坐在沙发上,他说我们看电影吧~我挑了一部,是《摩托日记》,不知道大家看过没有,反正我是很喜欢啦~看到格瓦拉起摩托车离开阿根廷的时候,他突然说,“Hes a gay”,哈,你怎么知道呢?他就特别严肃的告诉我,“因为我也是”~~晕死~太直接了吧~ 还没等我缓过神来,他一下子就把我拉到他怀里,跟我说我喜欢你,我晕,我赶紧推他,因为我真的不习惯,说实话,我真的觉得黑人满脏的,印度人也一样,肤色比较奇怪的人都让我感觉不好,可是我没推开,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根本就没怎么推,哈~然后他就问上来了,嘴里有红酒味道,而且舌头很厚很大,真的还蛮舒服的呢~在这里告诉他家一个小窍门,接吻之前喝点红酒大概真的是很不错的呢~反正我是有点醉了。 我真的拒绝不了了,因为我摸到了他的肌肉,感觉真的是很棒,但是还是没好意思摸JB,不过内心里真的是很忐忑,大家都说黑人JB的很大,在电影里面也看到过,真的是非常大,前面也说过,我的B虽然也接受过中国大JB的摧残,可是黑人的真的好可怕。怎么办~ 他自己先把自己的背心脱掉,然后一把把我的T恤也脱掉,抱起我就往卧室走,我其实还挺沉的,不过在他怀里好像一个婴儿呢~真的好有力量~找男人就应该找这样的,哈~ 把我扔到床上,自己先脱掉了短裤,我靠,好像驴的,真的是很像驴的,因为我小时候见过驴JB,当然不是说大小,如果真的那么大,我直接就死了,可能还没有前面说的那个哥们大,不过真的是很黑很粗很亮的。我当然有一个感觉,就好像是巧克力做的一样,我不管了,抓起来就舔,因为真的是很像巧克力啦`他就问我,你喜欢吗?我觉得这个时候没办法矜持了,其实已经很不矜持了,说喜欢,我其实很少帮别人口交,至少上这种关系的人,我从来都不帮一夜情或者怎样的人用嘴,因为我自己感觉如果别人草我,那么面对面,是很平等的关系,怎么操我都没关系,但是我帮别人用嘴,我就觉得是被压迫了,我感觉不舒服,不过今天好像是疯了一样,开始吃这个巧克力鸡吧~有点骚骚的男人味道,不过很好闻。这个时候黑人早就开始爽了,压着我的脑袋,让我别停,我才不管呢~老子还没有舒服呢~差不多得了~ 他大概也明白了,把我放在床上,开始帮我吃,全身都舔了一遍,然后开始舔我的B,真的很舒服,舌头一直往里探,还好我回家先洗澡了,否则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我确实喜欢被舔B,不过一般的1可能也是不喜欢舔B的,我倒无所谓,只要洗干净了,我也帮1舔过的,应该感觉很舒服的吧~ 我闭着眼睛感觉到他给我涂了油,有点辣辣的感觉,有点热,不过很快我就发现这可能就是那种催情的东西,因为很痒,这个时候我真的很想有个JB插到我B里,因为感觉很空虚,看到他给自己戴了套子,然后抹上油,就捅到我B里了,一下子就充实了,我感觉好痛,赶紧让他拔出来,因为他的很粗,粗到我用拇指和食指握不住,然后插第二次,就感觉好多了,缓了一下,他开始抽插,开始很慢,一下一下的,但是都插到很深的地方,我自己可以感觉到我的B一张一合的,他把我的腿从肩膀上放下来,然后把我拖到床边,让我跪在床上,自己站在地上,快速的抽插,感觉真的是非常快,因为我连一个完整的叫声都不能发出来,到最后我只能爽到呻吟了,这么操了我觉得大概有10分钟,他抱着我边走边操,我真的好喜欢这样被操,感觉自己和对方通过我们的B和JB融为一体了,他的客厅有个很高的隔断,他就把我放在那里,自己站着操我,天呢,原来被操是这么幸福的一件事情,还没等我细细感受,我突然发现自己马上就要射了,还没等我说出来,我就射了,而这个时候他还在冲刺,而且感觉一点都不累,没办法我要使劲地夹了,再不夹,我的B大概就毁了,果不其然,没几分钟,他也射了。拔出来后,我看了一下,我操,我觉得似乎有半支套子都是精液,怪不得黑人生命力强,精液都要比黄种人和被人多呢~ 洗了个澡,抽支烟,在阳台上聊天,他告诉我,他来中国一年,已经操过10个男孩了,都很喜欢他,没办法,对于喜欢被操的0来说,这样的JB和体力真的是很棒了~ 后来的一段时间我都很担心,害怕自己的B被他操松了,还好,因为后来操我的人告诉我说,我的B很紧,那就不担心咯,呵呵~ 我都说了,这些事情是没有时间顺序的,想到哪里,就写哪里了~ 我竟然被黑人操了~8 t0 F: G6 q1 m2 l; |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