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星期二

我和BF成为他们的性奴


我和我BF是在网上认识的,认识1年后,我们开始租房居住在一起。我28、175、64、1,我的BF小鹏23、172、58、0,属于清秀、阳光型的,人见人爱的那种。我原先和家人住,他大学毕业后就一个人留在这个陌生的城市。由于我工作忙,我们就在我单位附近的东城区租了一套两居室的房子,虽然有点浪费,但因没有更小的,我们也没有办法,只能空着一间。BF 做推销,虽然也很幸苦,但时间可以自由支配。BF性欲很强,每天都需要,所以一开始,我们每夜都要缠绵、疯狂、做爱,直到深夜。我们还算比较幸福。但逐渐的,我也没有精力每夜都这样了,一般隔天玩一次。
这样过了半年,突然有一天,朋友说,他有个同事介绍的两个朋友正在找房子,可以负担我们60%的房费,而且其中一个人做饭很好的,问我可以让他们住进来吗?我说当然可以,我们的开支可以节省一大半,何乐而不为啊?而且也可以多个伴啊。但我没有想到这是一个预谋好的骗局。. R' o( m4 _9 d8 O; V" G4 J5 h
原来,BF在上网时认识了网名叫“特大让你张开合不拢”的沈浩,沈浩32、182、67、1,在城中心一家贸易公司做部门经理,是个精干、魁梧的猛男型职业男人,而且他的下面特大特粗,有19厘米长、6厘米粗;沈浩有个相处2年的BF叫小松,25、175、65、0.5,属于痞子、很酷的那种,在城西一个婚纱店做化妆师,他们在城西小松单位附近租了一套两居室的房子。一开始我的BF小鹏只是和他们聊聊天,聊了一个多月后见了面,但也只是吃吃饭、聊聊天,小鹏对我还是比较忠诚的。但又过了一个多月后,终于小松那个坏家伙把我的BF小鹏骗上了他们租房的那张床,正在他把小鹏压在身下缠绵的做爱时,被回来的沈浩逮了个正着,小鹏急忙穿衣想逃走,但沈浩说,要把小鹏偷情的事情告诉我,小鹏哀求着说不要,沈浩威胁说,除非让他也玩一次,小鹏没有办法,只得服从。小鹏只是听小松说,沈浩的东西特大,但真的看见了时,小鹏眼镜一瞪,“啊,那么大,我不行的,求你了,不做可以吗?”答应的事他们哪里肯放过啊,他们把小鹏平放在床边,小松坐在小鹏胸上,把小鹏的双腿拉起,沈浩戴上套子,把他的大东西慢慢进入了小鹏的后面。尽管小松刚才抽插过小鹏,小鹏后面已经松了,但由于沈浩的太大了,小鹏还是“啊-----,好疼,疼死了,别进了,快停,啊--------”痛苦的直叫,后面流出了一点血,眼角流出了痛苦的眼泪。小松看见说,“别叫了,一会你会很爽的,会求着说还要的。”小鹏也没有办法,已经上了贼船,只能被玩了。大约二十多分钟后,小鹏逐渐适应了沈浩大东西的抽插,逐渐转变为“奥、奥、奥、奥”的爽叫声,后来,小松也不强迫按住小鹏,而是插小鹏的嘴,这样沈浩和小松一前一后,小松插了二十多分钟后,“啊---- 啊 啊------啊------啊 ”大声叫着,深深的插进小鹏喉咙,就把他的精华全部释放到小鹏喉咙里。而沈浩玩的正兴呢,他让小鹏跪在床边,从后面继续猛烈的抽插着小鹏,小鹏被插的阳具在身前一甩一甩的,大约二十分钟后,小鹏叫声越来越大,“奥、奥、奥、奥,我不行了,我要来了,我被你弄出来了,啊嗷嗷 啊哦噢奥噢噢”爽的叫声中,他的精华喷了一床,这是小鹏第一次被插的自己流了出来。但沈浩还没有结束,随后又采用各种姿势玩小鹏,一直又玩了近40分钟,才在“奥嗷嗷嗷”兴奋声中取下带血的套子,将他的精华喷在小鹏脸上。小鹏那夜回家很晚,告诉我说加班了,而且很累的样子,很快就睡着了。' 

6 ^3 E: b) g4 M; o/ h
从那次以后,坏坏的小松和沈浩想玩小鹏时,就找小鹏,小鹏一开始总是推脱,但他们就威胁说要告诉我,所以,每星期就让他们玩一次,但沈浩的性欲也很强,而且小松也没有地方发泄,所有,小鹏背着我偷情越来越多。几次过后,小鹏逐渐适应了沈浩的大东西,而且我和他做爱不能得到最大的满足,所以他对沈浩的大东西有依赖了,后来居然主动找他们玩。这就是他们商量搬到我这里来一起住的原因。但他们搬进来后,我仍然不知道沈浩和小松是同志,还专门吩咐小鹏在家里注意一点行为,别让他们俩发觉我们是同志。他们一开始隐蔽的很好,我确实什么也没有发觉。
直到半个月后的一天晚上,我起床上卫生间,听到沈浩和小松卧室传来,“奥奥噢奥噢奥噢奥”的声音,一开始以为他们在电脑上看电影,我偷偷的把耳朵贴在门上,仔细听,才知道是他们在做爱,这样我才知道他们是同志。回到卧室,我把熟睡中的小鹏叫醒,告诉他说“我发现沈浩和小松也是同志,正在做爱呢”。小鹏没好气的说,“是就是,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我累死了,睡啊”。
自从沈浩和小松住进来,我发现小鹏和我做爱,只是应付,不象他以前那样性欲很强,但也不拒绝我。一星期后,我出差2天,回来时,原计划晚上到家,后来搭了个顺车,下午3点就到了。我回家开门,发现房门里面反锁着,我就敲门,一直等了5分钟才开门,开门的是小松,只穿着一条大裤头,我问“在家做什么啊,这么久才开门,还反锁着门?”小松回答,“我们正在午休,没有听见,反锁门是因为听说昨天白天24号楼有家失盗了,以防万一啊。”但我看出他根本没有睡意,不像在睡觉,但也没有多想。2分钟后,小鹏从卫生间出来,我问,“你也在啊,也不给我开门。”小鹏急忙说,“我正在卫生间蹲着呢。”- o$ `4 T  y. O" N
有一天下午下班回家,沈浩、小松、小鹏都在家,也做好了饭等我吃呢。我上卫生间时,无意间发现纸篓里有团卫生纸盖着套子,我很好奇,一看,竟然有3 个套子,都是刚用过的未干的,其中2个里面残留有男人的精华。我觉得奇怪,昨天刚倒了纸篓,难道沈浩和小松能在大白天激情,2人就用了3个套子,真厉害。我开始有点羡慕他们了。晚上,我和小鹏说这件事,小鹏脸一下就红了,说“他们性欲强吧”我问,“你为什么脸红,”他说,“对不起,我性欲越来越差,没有好好伺候你。”我说“你我工作都忙,没有关系的。以星期2到3次就够了8 X
直到一星期后的一个晚上,我才发现了他们的秘密。那天下午,小鹏打电话说晚上要晚点回来,也可能很玩了就不回了,让我在外面吃点饭。晚上我回到家一个人也没有,我看了一会电视觉得没有意思,关注卧室的门就早早睡了。凌晨5点,我起床上厕所,发现厕所地上有一只袜子,和小鹏穿的袜子一模一样,我顺手拿起来扔进盆里,但又一想,这是沈浩和小松的袜子,怎么会一模一样啊,再一看,这袜子是旧袜子,从来没有见沈浩和小松穿过啊,一定是小鹏的,再仔细一看,袜子的脚趾部分还湿着,好像黏黏的,翻过袜子里面一看,显然是男人的精华,还没有干,心想,“不会吧,他们拿小鹏的袜子玩。”“不对啊,小鹏今天就穿的这个袜子出去的啊,难道小鹏回来过?”我看门口的鞋,发现有小鹏出门时穿的鞋,难道小鹏回来了,但小松也由一双和小鹏的一样的鞋啊,也许是小松的,但为什么有小鹏的袜子啊?“难道小鹏会在他们卧室?或者把鞋也拿进他们卧室?”我试着推他们卧室,可他们卧室在里面反锁着。我只得回到卧室,我一夜睡不着。. ~T8 [, R3 F
早上7点,我听到门外有动静,我急忙起来,走出卧室,发现小松至穿个内裤出来了,看见我说,这么早啊,然后急忙又反身,把他们卧室的门拉紧。我问 “你们几点回来的?”“1点多吧。”“上班吗?”“上啊。”小松进了卫生间,然后很紧张的样子,又回到卧室了。我给小鹏打电话,关机。我和小松一起相跟着出门上班去了。没有见沈浩起床,问小松,他说沈浩今天休息,让他多睡一会吧。我还是不死心,上班处理了一些事情后,10点钟,我给小鹏打电话,问他在哪里?他很久才接电话,并喘着气说在一个客户那里,很忙。我急忙回到家里。开门后,我发现沈浩卧室的门紧闭着,但我听到里面“嗷嗷嗷嗷”的叫声和噼里啪啦的撞击声,知道里面玩的正兴呢。我真希望里面不是沈浩和小鹏在玩。我就坐在沙发上,但声音没有停止,我又怕他们一下子出来撞击我不好看,就进入自己卧室,继续观察,20分钟后,他们仍然在玩,我觉得这样不行了,还不如故意弄出点动静,让他们知道有人回来了,于是我在客厅故意跺脚,然后倒水,大声唱,他们卧室的声音果然停止了,5分钟以后,沈浩穿的很整齐出来了,我想他一定知道我回来了,因为如果是小松回来会直接进去的。他问我,怎么这么早回来了,我说回来拿块电池,一会就走。我问他一个人在家,他说是“奥,不,还有一个朋友,..............不是,是小松。”我进卫生间,发现盆里那双粘有男人精液的袜子不见了。出来后,沈浩又进了他卧室,房门又关住了。我坐在沙发上,一会,沈浩又出来了,“还没有走啊,不去了吗?”“马上走。”我再给小鹏打电话,这次听到沈浩卧室有电话声,但马上挂断了。我走了,我知道一定是小鹏在沈浩卧室。我这是姑息养奸啊。
这次我的发现,也让他们察觉到什么,我不想把我和小鹏关系搞僵,我也不想失去小鹏,毕竟我们由感情,和沈浩他们只是完了罢了,所以我尽力去教化小鹏要真诚,但不能告诉他我发现的那些秘密。但我没有想到,更大的阴谋开始了,沈浩和小松开始瞒着小鹏把我当做作猎物,伺机下手。一天晚上,小鹏说不回来吃饭了,沈浩和小松说也不想做饭了,去外面吃吧,于是就在家门口的一家餐馆吃饭,小松非要说喝酒,3人要了一瓶白酒,其实我酒精过敏不能喝,但他们非将我,问我是不是男人,我就喝一点,谁知一喝就醉,记得他们扶着我往回走,但不知怎样到家和怎样睡下的。睡下后,我隐约听到小松说“来,涛哥,你喝多了,给你喝点茶水”,就端着杯子往我嘴里灌,我觉得有点苦涩和骚味,说这是什么水啊,他说,茶水啊,是你喝酒了,味觉不对了,我喝下一杯子“水”。后来才知道那是小说的圣水。过了一会,觉得有人给我翻身,并且给我脱衣服,觉得后面痒 痒的,凉凉的,但我也不知他们再干什么?其实他们在给我后面摸润滑液,一会觉得后面撑的昏,原来小松用手指插我后面,一根、两根、三根,我“嗯、嗯、不要,做什么啊”,但无力反抗,用手指插了一会后,就觉得有人压在我身上,然后猛一压,我“啊,不要”,但小松的不大不小的东西已经进来了,一开始慢慢的抽插,速度越来越快,一会就猛烈操开了。 沈浩在前面把他的大东西硬塞我嘴里,猛的插。也不知过了多久,小松拔出来,用手掳着射我后洞口。把套子放我脸上,然后关住我卧室的门就回他们卧室了。不知过了多久,我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开门,一定是小鹏回来了,我觉得解脱了,也就昏昏糊糊睡着了。: 
凌晨,我起来想上上厕所,发现了套子在我嘴边,小鹏不在我身边,小鹏衣服也不在床边。我也没有在意,以为他没有回来。我到客厅时,发现小鹏的衣服、内裤、袜子都在凌乱的丢在客厅地上和沙发上。他们卧室的门没有关,我走进去,看到他们3个横睡在床上,小鹏背对着门睡在正中间,沈浩背对着门,他的大东西插在小鹏后面,小鹏嘴里含着一个套子和一个袜子,小松的那个东西则搭在小鹏脸上,小鹏的那个东西上则套着一只袜子。看到着情景,我的下面有点硬了,情不自禁地用手摸着,这时小松好像动了一下,睁以一下眼,发现了我,眯着眼笑了一笑,又睡了。我急忙到卫生间上了厕所,坐在在卫生间马桶上自摸起来。正摸的起劲时,突然卫生间的门一把推开了,小松站在门口,我不知所错,小松笑着说,“没事啊,继续啊。”我急忙站起来准备出去,小松进来一把推我坐下,抓住我头发,说“不想爽吗?我让你爽。”说着就把他的东西塞我嘴里。我吐出了说“不要,不好。”“别装了,我们早知道你俩是同志”,我说“我是一,不给人舔的。”“呵呵,你刚才起来没有摸到你后面有我昨天晚上的精华吗?”“原来是你!我以前没有过,别让小鹏知道啊,不好。”“原来你还是处男啊,那我真有幸第一个上了你。不过,你看他都和我俩一起玩了,你怕什么啊。”“我不想让他知道我被人做了。”“可你会喜欢被我们做的。”“绝对不会,下次我不会喝醉的。”“不喝醉就能让你玩。”他最后说“来吧,给我舔,乖点,早玩早结束,要不一会小鹏醒来,看到,你又不愿意了。”于是我在卫生间给小松用口吹吸,一会他就硬了,他让我背对着他,他戴套后,猛的插了进来,我“啊”一声大叫,他“啪”打在我头上,“叫什么,要死啊”。于是我不敢出声。他正插的我,突然卫生间门又开了, “哎,你们多久就玩上了啊,一夜没有睡啊。”西欧那个反光镜里,我看到沈浩和小鹏都站在卫生间门口,我赶紧低下了头,用力推小松。“啪”又一巴掌打我头上,“怕什么,继续,我们都是一家人了,可以随便玩。”小松继续插我,大约十分钟后,他加快了抽插速度,然后猛的拔出,让我转过身了,拔下套子,对准我嘴说,“张开嘴”,我说“不”,“啪”这一巴掌打在脸上,我只得张开嘴,他“嗷嗷嗷嗷啊”叫着流我嘴里。
从此以后,我们俩个卧室都不用关门了。回到家,我们就都脱了衣服,一起激情,一起疯狂,只是我只能插小鹏,他们俩可以任意插我俩,还吃他们的精华。后来我还被沈浩插了,小鹏还被双龙了。
Flag Counter